close

690ebfaajw1em9lc4bdvfj20k30bgq4z  

 

 

  

 

 

ep4

 

 

 

 

走在灑滿陽光的街道上,鄭秀晶呼吸著早晨的空氣。

 

真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回想起昨晚在雜貨店與李賢旭的相遇,心裡又開心了一把。

 

昨晚已經是鄭秀晶與李賢旭第三次在小區裡相遇了,天知道鄭秀晶每天晚上在雜貨店蹲點多久才換來一次「偶遇」,當然,這個細節李先生是不知道的。

 

鄭秀晶並不是那麼主動的女孩,要不是朱虹不斷鼓動,鄭秀晶還是想當個偷偷暗戀偶像的小女孩。

 

走進Blanc & Eclare,電梯門就剛好打開了,鄭秀晶快步的鑽進去,怎知跑速太快煞不了車,就撞進一人的懷裡。

 

「啊喔!痛!」

 

「對不起…對不起…唉…是你喔…」

 

鄭秀晶一抬頭看到是時宇就不再說話,毫不客氣的將時宇推開。

 

「唉!鄭秀晶,妳撞到我還推我,有沒有禮貌啊!」時宇氣的噘起了嘴。

 

「我比某個偷吃我早餐的渾蛋有禮貌多了。」

 

「痾…某人沒有偷吃,是正大光明的拿,別搞錯了。」時宇的眼神開始游移。

 

「都一樣。」

 

鄭秀晶瞪了時宇一眼就看向一旁,時宇不時的瞄向鄭秀晶,發現鄭秀晶都不理他,於是,在到達八樓電梯打開時,時宇把口袋裡的東西塞到鄭秀晶手裡。

 

鄭秀晶疑惑的轉身看向時宇,時宇卻把她推出電梯。

 

「混蛋還妳的東西。」時宇搔著頭說。

 

「什麼?」

 

時宇只是笑笑的看著鄭秀晶,電梯門就這樣關上了。

 

鄭秀晶低頭一看,是一瓶拿鐵咖啡。

 

「呵…這傢伙還有點人性…」

 

 

 

 

下周就是Secret團隊的第一次設計評比,所以團隊裡的人都掛滿黑眼圈,鄭秀晶也不例外,除了晚上花點時間在雜貨店等李賢旭,她已經好幾天都沒睡好了。

 

「秀晶啊,妳做的怎麼樣啦?」一名同事問。

 

「還可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鄭秀晶拿起時宇給的拿鐵灌了一大口,頓時整個人就來了精神。

 

而在Blanc & Eclare總裁辦公室裡,Jessica坐在辦公桌前審稿,手邊有著許多設計稿,卻沒有一張入她的眼。

 

Infinite這群人到底在搞什麼鬼…這種作品也敢送上來…」

 

Jessica沒想到她旗下的主力設計師竟然會設計出那麼不用心的設計,究竟是沒有靈感,還是根本不用心?

 

她正想打電話給秘書叫那群設計師來辦公室,電話卻先響了。

 

是秘書打來的內線。

 

「總裁,AnA又有人打電話來了,這次要轉接給您嗎?」

 

「不用,掛了吧。」Jessica冷冷的說。

 

「可是…這次是AnA申理事的電話…她說您如果不接電話,會到公司登門拜訪。」

 

「申理事?」

 

Jessica挑了下眉,用紅筆將桌上的設計稿畫了一個大叉。

 

「說我人在國外,一個月內都不會回國,就這樣。」

 

語畢,就俐落的將電話掛了。

 

但,Jessica的臉上也露出疲態,掐了眉心休息好一陣子,心情才稍微舒展。

 

這時,徐在永走了進來。

 

「秀妍,我剛剛跟楊老闆說了…」

 

「在永。」Jessica打斷徐在永的話。

 

「怎麼了嗎?」

 

Jessica抬頭看向徐在永,心裡猶豫了許久,但還是打消念頭。

 

「算了,陪我去巡一下公司吧。」Jessica站起身,並整理著自己的衣衫。

 

「好啊。」徐在永愣了一下才點頭。

 

Jessica與徐在永並肩在公司裡走著,所有員工看到Jessica都低下頭來,連氣都不敢喘太大口,因為Jessica太少巡公司了,上一次都不知道是哪一年的事。

 

秀妍,有特別想去哪裡巡啊?」徐在永問。

 

Jessica本來想直接去找Infinite那群設計師,但是因為想起了一些事,所以改變主意。

 

「去八樓好了。」

 

「也是,不知道秘密部門準備的怎麼樣了。」

 

徐在永按下八樓的按鈕,電梯就直達八樓,電梯一打開,所有員工都傻住了。

 

「總…總裁…」

 

「你們繼續工作,我只是來看看而已。」Jessica淡淡的說了這句就從旁走過,往裡面的設計師個人工作室走去。

 

每一間設計師工作室都是獨立的空間,但門都是透明的玻璃門,所以不用推開門都看的到裡面的情況。

 

Jessica站在一排的工作室前,瞇著眼看著每一間工作室,卻發現…

 

「恩?」

 

秀妍,怎麼了嗎?」

 

Jessica盯著一間空空如也的工作室,故作平靜的說聲「沒事。」

 

但內心裡卻一堆OS

 

『小鬼呢?尹世娜那個小鬼呢?上班給我打混?!那個小鬼跑去哪裡了?』

 

結果,說曹操曹操就到,Jessica一轉頭就看到鄭秀晶抱著肚子從自己旁邊走過,連聲招呼都不打,完全把Jessica當作空氣一樣。

 

鄭秀晶這種不怕死的行為,讓徐在永看了都笑了出來。

 

但其實鄭秀晶委屈極了,她忘了自己乳糖不耐,喝了時宇給的拿鐵,導致腸胃鬧情緒,在廁所跟馬桶聯絡感情好久好久。

 

「尹世娜。」Jessica咬著牙喊出這三個字。

 

「誰?」

 

說也奇怪,鄭秀晶也知道是在叫她,就隨口回了,怎知…轉頭一看。

 

「總…總裁?」鄭秀晶覺得此刻肚子更痛了。

 

「妳怎麼不在工作室裡?」

 

「我去廁所。」

 

「可以待在廁所裡半個小時?」

 

痾…妳還幫我計時啊…

 

鄭秀晶的額頭冒出一層薄汗…

 

「我…」

 

鄭秀晶正想解釋,肚子卻又鬧脾氣。

 

「我…總裁…我…我先去廁所!!!」

 

鄭秀晶含淚跑回廁所與馬桶相聚,Jessica則是又一次華麗麗的被忽略了。

 

「尹…世…娜…」Jessica握住拳頭。

 

不過Jessica儘管發火,還在原地等鄭秀晶回來,徐在永則是對鄭秀晶這個小女孩好奇極了,畢竟可以把Jessica惹火成這樣的人並不多。

 

「總算舒服了點…呼…」

 

「尹世娜。」

 

鄭秀晶一聽到Jessica的聲音,整個人顫了一下。

 

「總…總裁…您還在啊?」

 

「嗯哼。」

 

「那個…總裁…我拉肚子…不是故意要打混的…」

 

「拉肚子?」Jessica半信半疑的問。

 

「恩…總裁…我現在沒事了!我馬上回去工作!」

 

鄭秀晶被Jessica的眼神盯的冷汗直流,再被這樣盯下去會短命的,還不逃命!

 

「唉…尹…」

 

鄭秀晶逃跑的速度太快,Jessica還來不及叫住就給跑了,讓Jessica又氣卻又覺得好笑,只好與徐在永去巡視其他地方。

 

 

 

 

經過忙碌的一天,等鄭秀晶記得看時鐘時,已經十點多了。

 

她收拾完桌面,才拖著疲憊的身體準備下班。

 

然而,好巧不巧,她在公司大門口又遇到Jessica與徐理事。

 

這兩個人真的形影不離…

 

鄭秀晶本來想從旁邊悄悄離開,但還是被抓到了。

 

「尹世娜。」Jessica從車窗裡探出頭來。

 

「總裁…」鄭秀晶乖乖的走到車前。

 

這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徐在永下車了。

 

秀妍,我去拿點資料,妳先回去吧。」

 

「恩,掰。」

 

徐在永向鄭秀晶點個頭就走進公司,鄭秀晶則是低著頭繼續在Jessica面前裝乖孩子。

 

「上車。」Jessica說。

 

「什麼?」鄭秀晶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說上車。」

 

「喔。」

 

鄭秀晶乖乖的上車,但不敢看向Jessica

 

「妳家住哪裡,我送妳。」

 

「我家在…」

 

鄭秀晶突然想到這時候李賢旭應該在遛達峰了,當然要趕快去雜貨店蹲點啊!

 

「總裁,妳在妳家那裡放我下來就好,我想買點東西再回家…」

 

「好。」

 

一路上,兩人都沒什麼說話,Jessica本來就寡言,鄭秀晶則是累極了,閉上眼休息。

 

直到…

 

「咦?總裁,妳還記得妳酒醉遇到我的事?」

 

「我沒醉。」Jessica的視線依舊看著前方。

 

「那…那為什麼總裁還叫我尹世娜,我明明叫鄭秀晶啊…」

 

恩?

 

Jessica微微的挑了下眉,叫錯名字什麼的,她哪裡記得。

 

她腦海裡只有些許當時的記憶,連鄭秀晶說了什麼都忘了,不過,驕傲如Jessica,她當然不能承認自己醉了。

 

「我就喜歡尹世娜這名字,不行嗎?」

 

「沒有不行…」被Jessica這麼一嗆,鄭秀晶的底氣又消失了。

 

「妳說我醉了…我可沒有做什麼荒唐的舉動,不是嗎?」

 

Jessica雖然是理直氣壯的反問,但內心徬徨不已,她可真怕自己在這小鬼面前出糗。

 

「痾…吃我冰棒算不算?」

 

「冰棒?」

 

「哈!妳明明醉了!搶我冰棒吃都忘了!」

 

「人證、物證何在?」Jessica甩了一記眼刀。

 

「痾……」

 

「空口無憑。」

 

Jessica繼續開她的車,但鄭秀晶覺得自己委屈極了,早知道她就把Jessica塞還給她的冰棒套收起來,現在就可以拿出來做為呈堂證供了!

 

然而,鄭秀晶心裡的委屈都浮在臉上,讓Jessica不用細看就知道了。

 

「小鬼,拿牛奶抵冰棒吧。」

 

「什麼牛奶?」

 

「妳辦公桌上的牛奶啊。」Jessica沒好氣的說。

 

「咦!我以為是我同事給我的!」

 

「………」

 

Jessica不想再跟旁邊的白癡說話了,她可是難得好心讓秘書買了瓶牛奶送到鄭秀晶工作室裡,這種絕世好老闆哪裡找!

 

小鬼!妳好樣的!

 

「總裁…我不知道是…」

 

「安靜,我要開車。」

 

明明車內的空調沒調過,鄭秀晶卻冷到牙齒都快打顫。

 

不得不說,Jessica自帶的空調太可怕了。

 

 

 

 

終於,Jessica將車子駛進自家的那條小巷裡,鄭秀晶準備解開安全帶下車了。

 

隨著車頭燈的照耀,一人的身影逐漸浮現,就這麼出現在Jessica與鄭秀晶眼前。

 

鄭秀晶的雙眼睜的好大,Jessica則是皺起了眉。

 

「小鬼,妳快回去吧。」

 

「喔喔…」

 

鄭秀晶一下車,就聽到狗叫聲,達峰開心的跑到鄭秀晶面前。

 

而在門口等後許久的李賢旭看到鄭秀晶出現有些意外,不過看到Jessica出現後,就將視線收回。

 

達峰一看到Jessica,就像看到親人般撲了過去,Jessica冷漠的表情則是看到達峰才有些緩和,蹲下身摸摸達峰的頭。

 

「達峰,好久不見。」

 

秀妍。」李賢旭有些緊張的走了過來。

 

Jessica站起身,但沒有看向李賢旭,而是讓鄭秀晶先離開。

 

「快回家吧,已經很晚了。」

 

「喔…那我先走了,總裁再見。」

 

鄭秀晶有些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為什麼李賢旭會出現在Jessica的家門口,而且達峰好像也認得Jessica

 

但她也只能離開,因為她只是個外人。

 

鄭秀晶退離了現場,李賢旭才敢開口…

 

「秀妍,好久不見。」

 

「你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我住這附近啊。」李賢旭搔著頭說,不敢直視Jessica的眼神。

 

「你很無聊。」

 

Jessica不想理李賢旭,想直接回家,李賢旭卻叫住了她。

 

「秀妍,我們…不能談談嗎?」

 

「有什麼好談的?」Jessica反問。

 

「當年…」

 

「沒有什麼當年,以前的事我都放下了,請你別再提。」

 

「既然妳放下了,那為什麼還要跟著我們推副牌?」李賢旭問。

 

「怎麼,只准你們公司推副牌,別家公司都不行?」Jessica笑著說。

 

「秀妍…我知道妳恨我…但是,我也不希望情況變成這樣…我們難道不能…」

 

「李賢旭,你別自作多情。」

 

秀妍…妳別這樣…我對妳的心意…妳還不清楚嗎?」

 

「你都忘了還有一個傻傻愛著你的人嗎?」Jessica質問李賢旭。

 

「妳說海允嗎?我跟她沒有什麼的…我只把她當妹妹,沒有其他想法…就像妳跟在永一樣,只是朋友罷了。」

 

「誰說我跟在永只是朋友?」

 

「妳…」李賢旭的臉色僵住了。

 

「我跟在永的事,大家都傳的那麼兇了,別說你不知道。」

 

「不會的,妳不會喜歡他的,秀妍,妳不喜歡他對吧!」

 

李賢旭激動的拉住Jessica的手,Jessica厭煩的甩開。

 

「夠了,我跟在永的事,你信也罷不信也罷,反正你只是無關緊要的人。」

 

Jessica轉身就想離開,李賢旭又拉住了她。

 

「秀妍…不要為了傷害我,傷害妳自己…」

 

「李賢旭…我真的很討厭你那自以為是的個性…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喜歡你…」

 

李賢旭再一次被Jessica的話刺傷,從他認識Jessica以來,Jessica就不斷攻擊他的脆弱,喜歡上這種如冰一般冷漠的女人,李賢旭已經練就強心臟了。

 

「我先離開了。」

 

李賢旭決定不再跟Jessica僵持下去,就牽著達峰離開,Jessica直到李賢旭完全消失才鬆了口氣。

 

Jessica真覺得自己背極了,怎麼會在家門口遇到這傢伙,拿出鑰匙正想打開門時,手機響了。

 

是一個沒看過的號碼,但Jessica還是接了。

 

「我是Jessica。」

 

「不是說出國了?」

 

Jessica聽到那聲音,手一抖,鑰匙就掉在地上。

 

等她撿起鑰匙站起身時,申海允就站在她的身後。

 

申海允雖然努力擺出笑臉,但眼角還是帶有怒氣,看來剛才應該看到李賢旭了。

 

「秀妍,好久不見。」

 

「很晚了,白天再打到公司找我。」

 

「剛剛…oppa跟妳說了什麼?」

 

果然…看到了…

 

Jessica收起鑰匙,轉身看向申海允。

 

「他的話不重要,所以我都忘了。」

 

oppa為了妳都搬到這個小區來了…妳還能一臉無關緊要…」申海允咬著牙說。

 

「因為李賢旭就是無關緊要的人啊…不值得我花心思去想,很晚了,妳回去吧。」

 

Jessica拿出鑰匙開門。

 

「騙人!妳都要開副牌來打擊AnA!要是不在乎,妳為什麼這麼做!妳做這些根本都是為了吸引oppa注意!」

 

Jessica在心裡翻了個白眼,她已經被困在這個迴圈許久,怎麼到現在還被纏身。

 

愛情啊愛情…真是個煩人的東西…

 

Jessica沒有回話,直接打開門進屋。

 

門關上後,Jessica沒有打開燈,只是靠在門板上…

 

一股嘆息在黑暗中徘徊…

 

久久不散…

 

 

 

 

=======================================================

看了秀晶新廣告後,腦洞又大開,就先更新了這篇文

不得不說總編輯krystal jung真是大愛!(廣告replay不下十遍我會說嗎

 

ps.大家有空投投雅虎吧,無限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