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4-snsd-jessica-cosmopolitan-china-september-issue4  

 

 

  

 

 

 

ep3

 

 

 

 

拿著手中的名片,鄭秀晶面色緊張的走進Blanc & Eclare公司大樓。

 

「那個…請問…」服務台的小姐抬頭看向鄭秀晶。

 

與櫃台小姐精心打扮的妝容相比,鄭秀晶就像是個剛出社會的大學生,好吧,她的確就是個剛出社會的大學生。

 

「是想應徵嗎?今天剛好是截止日喔。」櫃台小姐貼心的拿出履歷表給鄭秀晶填。

 

「不…不是的!」

 

鄭秀晶連忙拒絕,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名片。

 

「這…這是Jessica Jung給我的,她…她說…拿這張名片來就可以了。」

 

櫃台小姐看到名片就亮起雙眼,指著鄭秀晶說…

 

「您就是尹世娜小姐嗎?」

 

「其實我不叫做尹世娜…Jessica Jung看錯名牌了,我叫鄭秀晶…」

 

「可惜總裁現在人不在國內,不過沒關係的,您與總裁描述的一模一樣,不會錯的!」

 

「一模一樣?」鄭秀晶挑了下眉,她可不覺得Jessica會說出什麼好話。

 

不過鄭秀晶自己也理虧,上禮拜Jessica拿名片給她,她也是猶豫了好久才決定來Blanc & Eclare,畢竟沒人想跟錢過不去。

 

鄭秀晶在櫃台人員的指示下,坐電梯直達八樓,一出電梯就撞上一個人。

 

「喔!」

 

「阿喔!」

 

鄭秀晶頭痛,另一個人胸膛痛。

 

「妳誰啊?撞我?」

 

頭頂傳來略帶輕蔑的口吻,鄭秀晶抬頭就看到經常在設計雜誌上看到的人。

 

「時宇?!」

 

「哈,妳也認得我?」時宇耍帥的撥一下頭髮。

 

「當然…」

 

時宇可是二十代裡最出名的服裝設計師,上個月才從紐約開完秀回來。他與其他設計師一起設計的Infinite系列是Blanc & Eclare的男裝主打系列。

 

「好啦,小朋友,我是不會簽名的,而且妳走錯地方了,這裡是秘密基地,妳不能來。」

 

時宇看電梯開了就把鄭秀晶一起推進電梯,鄭秀晶想推開卻抵不過時宇的力氣。

 

「我是要來這裡的!放開我!」

 

「這裡不是閒雜人等可以進來的。」電梯門關上了。

 

鄭秀晶被時宇挾持回一樓,在電梯裡鄭秀晶不斷的解釋,時宇卻充而不聞。

 

「我是來當設計師的!是Jessica Jung給我名片讓我來上班的!」

 

「肚子好餓喔,果然早餐應該多叫一個漢堡,陪我去吃披薩?」

 

「我說了我是來上班的!」

 

「妳好吵。」時宇伸手摀住鄭秀晶的嘴。

 

這時,電梯開了。

 

隨著門縫越來越大,鄭秀晶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佇立在眼前。

 

那人穿著純白色的絲質襯衫,搭配淺綠色的七分褲,看起來春意盎然,但其冷傲的視線讓電梯裡的兩人都僵住了。

 

「總裁。」時宇一看到Jessica就拿開摀住鄭秀晶的手,連忙鞠躬。

 

鄭秀晶則是不發一語的看著Jessica

 

Jessica身後還站著許多高幹,為首的她瞄了鄭秀晶一眼,才看向時宇。

 

「尹世娜xi,好久不見。」

 

Jessica踏進電梯,在所有人都還沒反應前,關了電梯門。

 

電梯裡就只剩三人,時宇的臉色更是難看極了。

 

Jessica Jung好久不見。」鄭秀晶小聲的說。

 

「妳不該這樣稱呼我,該像時宇那樣叫我總裁,時宇…」Jessica看向時宇。

 

「是!」

 

「幫我按八樓。」

 

「好的!」

 

電梯慢慢上升,電梯內卻鴉雀無聲,直到一個好奇寶寶說話了…

 

「總…總裁,妳不是不在國內嗎?怎麼回來了?」

 

「關妳什麼事?」Jessica反問。

 

「沒事…」鄭秀晶低下了頭。

 

Jessica倒是因此想起了事,她對時宇說…

 

「時宇,Infinite系列拖稿越來越嚴重了,下不為例。」

 

時宇只是靜靜聽著,沒有回話。

 

這時,電梯門開了,Jessica領著鄭秀晶走出來,時宇則是繼續搭電梯往十樓去了。

 

鄭秀晶從後看著Jessica的背影,越發覺得這女人嬌小,不然為什麼穿了那麼高的高跟鞋,看起來還是能一擁入懷。

 

誰知,Jessica突然停下腳步,還在亂想的鄭秀晶就這麼撞上Jessica的背,為了保持平衡伸手一抱,就剛好如她所想,將Jessica一擁入懷。

 

於是,滿桌子的新銳設計師就這麼看著他們的總裁大人被一個小女生抱住。

 

總裁的威風瞬間驟降為零,不,已經是負值了。

 

「對…對不起!」鄭秀晶趕緊將Jessica放開,不斷對Jessica道歉。

 

「以後記得看路。」

 

Jessica拋下這句就叫鄭秀晶去坐好,然後若無其事的開始今天的會議。

 

「歡迎各位加入Blanc & Eclare,你們都是我從各地徵招來的優秀人才,我相信各位都知道你們來到Blanc & Eclare的任務。」

 

桌前的人紛紛點頭,就鄭秀晶一個人完全在狀況外。

 

「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你們的秘密基地,我會傾注資金讓你們設計明年夏季的女裝系列,當然,被選進的作品有限,就看你們的本事了。」

 

Jessica簡短的介紹完後,就轉身離開會議室,留下鄭秀晶一個人還在五里霧中,鄭秀晶可由不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她追了出去,卻看到一個男人與Jessica談話。

 

「總…」

 

鄭秀晶才要說話就被人拉住。

 

「別打擾他們!」拉住鄭秀晶的人是剛才坐在旁邊的女生。

 

「為什麼?」

 

「妳不知道徐理事跟總裁的關係?」女生沒想到鄭秀晶連這件事都不知道。。

 

「他們有什麼關係嗎?」鄭秀晶沒覺得那兩個人的相處哪裡奇怪,Jessica一樣面癱,那男人的表情也很正常。

 

「這件事妳不能說出去喔…」

 

女生在鄭秀晶耳邊小聲的說起悄悄話…

 

「聽說徐理事跟總裁是情侶,交往了五年的樣子,兩人常常同進同出喔。」

 

「喔?」鄭秀晶還真沒想到那個面癱有男友。

 

唉…面癱的男友好可憐…

 

每天要面對那個喜怒無常的女人…

 

讓我為他哀悼三秒鐘…

 

 

 

 

鄭秀晶知道自己是要設計副牌女裝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由於這個副牌還沒有起名,所以團隊自己起了個自我調侃的名字 ─「Secret

 

Secret團隊討論完夏季系列的設計主軸,設計師們就開始動手畫設計稿。

 

之後好幾天,鄭秀晶因為畫的太入神了,都忘了已經過了下班時間,等她記得抬頭看時鐘時,已經快晚上十點了。

 

「啊…那麼晚啦…」

 

鄭秀晶收拾好桌面就背著包包離開,等電梯時疲倦的打了個哈欠,嘴才張到一半電梯門就打開了,時宇就這樣看到鄭秀晶的醜態。

 

「妳在搞笑嗎?」時宇扯了下嘴角。

 

「你怎麼在這裡?!」鄭秀晶摀住嘴巴。

 

「我是Blanc & Eclare的設計師,怎麼不在公司?」

 

「也是…」

 

鄭秀晶走進電梯,電梯門關上就緩緩下降。

 

「妳也是設計師啊?」時宇看了下鄭秀晶胸前的員工證,與自己都是藍色底。

 

「恩。」鄭秀晶靦腆的點頭。

 

「小心啊,在這公司生存不簡單。」時宇裝作隨口說說。

 

「我知道,我會努力設計出好作品!」

 

「我說的不是這個…算了,妳以後就會知道了。」

 

電梯門打開後,時宇先走了出來,鄭秀晶跟在後面,兩人走到大門口就看到一台白色的轎車,鄭秀晶遠遠就認出站在車門旁的人。

 

Jessica穿著咖啡色的風衣,雙手抱著胸站在車門旁,聽到腳步聲就望了過去,碰巧就對上鄭秀晶的視線。

 

那一眼沒有探究,沒有一絲情緒,就像在看一座雕像那般無情。

 

「總裁。」時宇覺得自己最近衰爆了,怎麼一直遇到老闆。

 

「總裁…」鄭秀晶過了幾秒才說話。

 

直到遇見Jessica,鄭秀晶才想起自從上次在電梯碰面,她已經好幾個禮拜沒看見Jessica了。

 

怎麼久久沒見,越發覺得這個女人變好看了呢?

 

奇怪了…

 

「尹世娜xi,好久不見。」Jessica又說了同一句話,語氣淡然的就像跟陌生人打招呼。

 

不過…他們也的確是陌生人的關係…

 

「那個…」鄭秀晶心想不能再讓Jessica喊錯名字了,她是鄭秀晶,才不是尹世娜!

 

怎知,鄭秀晶才要開口,徐理事就從白色轎車下來,走到Jessica身旁。

 

秀妍,再等什麼嗎?」徐理事問。

 

「沒有,上車吧。」

 

Jessica沒有給鄭秀晶說話的機會,轉身就直接上車,鄭秀晶只能看著車子揚長而去。

 

「唉。」時宇戳了下鄭秀晶的肩膀。

 

「幹嘛叫我唉?我有名字的。」鄭秀晶翻了個白眼

 

「妳員工證上面寫鄭秀晶,總裁卻叫妳尹世娜,妳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你猜啊。」

 

鄭秀晶丟下這句話就走了,讓時宇啼笑皆非,他可從來沒有被女生這樣呼嚨過。

 

 

 

 

鄭秀晶坐公車回到居住的小區,在街上走著的時候,不禁感嘆命運真是捉弄人。

 

她當初明明是打算要進AnA的,最後卻去了死對頭的公司。

 

雖然是死對頭,但是Blanc & Eclare的確給了設計師很多的空間與資源,這些都曾是鄭秀晶夢寐以求的。

 

如今這些夢想都實現了,鄭秀晶真覺得做夢都會笑。

 

說到底,這一切都要感激朱虹,要不是她這個好友讓她去飯店打工,還碰不到Jessica呢!

 

該去買個東西犒賞朱虹!

 

於是,鄭秀晶到附近的雜貨店,想買朱虹最喜歡巧克力冰棒。

 

她打開冰櫃在裡面不斷翻找,翻啊翻啊終於找到巧克力口味,伸手一抓!

 

卻撲了空。

 

「啊!巧克力口味在這裡啊!」

 

鄭秀晶轉頭就看到李賢旭笑呵呵的拿著冰棒。

 

天啊…我碰到李賢旭了…讓我冷靜一下…

 

等等!那可是朱虹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啊!

 

「李…李賢…」

 

砰!一聲,李賢旭把唯一一隻的巧克力冰棒折斷,開始吃了起來。

 

鄭秀晶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但是鄭秀晶始終覺得腳癢癢的,低頭一看,是一隻拉不拉多犬在蹭著自己。

 

「喔!狗狗!」鄭秀晶蹲下身摸狗的頭,狗很順從的接受秀晶的撫摸。

 

「好難得啊,達峰很少跟人親近的。」李賢旭笑著說。

 

「他叫達峰?」鄭秀晶指著狗。

 

「是啊,是我們家的美男子喔。」李賢旭蹲下身拍拍達峰的頭。

 

 

 

 

最後,鄭秀晶什麼都沒買,就抱著幸福到昏昏沉沉的頭回到家裡。

 

她做夢都沒想到竟然會跟李賢旭住在一個小區,真是幸運啊!

 

「秀晶啊,不是說要買冰棒,在哪兒啊?」朱虹頭髮上還用著捲髮器。

 

「痾…賣光了…」

 

「什麼!!!我的巧克力冰棒賣光了!我都準備好啤酒要配冰棒的說!」

 

「冰棒配啤酒會死吧…」

 

朱虹無視鄭秀晶的質疑,不斷的鬼吼鬼叫,鄭秀晶只好拿著錢包又出門了。

 

這次她決定到遠一點的便利商店買,不買到誓不為人!

 

鄭秀晶騎著腳踏車到小區裡的便利商店,將車停在門口就走了進去。

 

「冰棒…冰棒…啊!找到了!」

 

鄭秀晶拿了巧克力冰棒就去櫃檯結帳,怎知要走出門口時,與一人擦身而過。

 

那人身上傳來的酒氣讓鄭秀晶停下腳步。

 

「總…總裁?」

 

鄭秀晶本想踏出便利商店的腳步縮了回來,她跟在Jessica後方,看著Jessica站在冷藏櫃前挑著飲料,Jessica從冷藏櫃裡拿出一瓶礦泉水,卻因為重心不穩一手扶住了一旁的牆。

 

「總裁…」

 

鄭秀晶將Jessica扶起,Jessica身上的香水味和酒氣混合在一起,成了另一個香氣,撲在鄭秀晶的鼻尖,讓鄭秀晶有些醉了。

 

「妳誰啊?」Jessica的表情雖然看起來與平常一樣,但從她問這句話就知道意識已經模糊。

 

「總裁…妳醉了…」

 

「我會醉?怎麼可能…小鬼,妳放開我…」

 

「總裁,我怕妳這樣不安全…」

 

「不安全?我家就在旁邊,哪裡不安全?」

 

什麼!Jessica也跟我住同一個小區!

 

這世界太奇妙了吧!

 

而且怎麼今天才發現!

 

Jessica將鄭秀晶的手甩開,拿礦泉水去結帳後,就搖搖晃晃的走了出去。

 

鄭秀晶也跟了出去,上前扶住了她,這次Jessica沒有甩開她的手。

 

「總裁…妳剛剛不是搭徐理事的車走了嗎?怎麼又回來了?」

 

「不關妳的事。」

 

「喔…」

 

鄭秀晶又一次被打槍了,正覺得尷尬時,手裡的塑膠袋掉在地上,裡面的冰棒也掉了出來。

 

「啊!掉了!」

 

鄭秀晶蹲下身要將冰棒撿回來,沒想到Jessica也跟著蹲在一旁,還拿起巧克力冰棒,砰一聲,折斷冰棒開心的吃著。

 

「痾………」

 

鄭秀晶沒想到同樣的悲劇會發生兩次…

 

Jessica也注意到鄭秀晶的視線,她將另一半的冰棒遞到鄭秀晶嘴邊。

 

「一半給妳。」Jessica傻笑的說。

 

鄭秀晶看到Jessica那麼孩子氣的模樣,也生氣不起來,這下子又要回去買冰棒了。

 

「快吃啊。」Jessica把冰棒塞進鄭秀晶嘴巴裡。

 

「唔…」一股冰凍直衝腦門。

 

Jessica Jung妳要謀殺我嗎!我知道妳要謀殺我!

 

「呵呵…小鬼…妳的表情很有趣呢…」

 

「我不是小鬼,我是鄭秀晶,妳別再把我的名字喊錯了。」

 

Jessica似懂非懂的繼續吃著她的冰棒,起身繼續往家的方向走去,鄭秀晶趕緊追了上去。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直到走到一棟豪華的別墅前。

 

「我家到了。」Jessica炫耀的伸手指著別墅。

 

「好漂亮的房子…」

 

Jessica轉身將吃完的冰棒套塞到鄭秀晶手裡。

 

「小鬼,謝謝。」

 

Jessica從包包裡拿出鑰匙,開了門就進去了。

 

鄭秀晶直到看到屋裡的燈亮了才離開,但走沒幾步額頭就爆出青筋。

 

「吃我冰棒就算了…還把垃圾丟給我!呀!Jessica Jung!」

 

 

 

 

於是,將近一個小時後,朱虹才如願吃到巧克力冰棒,儘管她都快睡著了。

 

「秀晶啊…妳是被鬼抓走了嗎?買個冰棒買那麼久…」

 

痾…我的確是被鬼抓走了…一隻漂亮的女鬼…

 

「唉呦,朱虹啊,我可是騎了好久才買到的,別這樣啦~

 

「那妳下個禮拜領薪水要請我吃飯!」

 

「對喔!我下個禮拜領薪水!我都忘了…」

 

「鄭秀晶…妳頭腦到底用什麼做的…記得寄一部分的錢給鄭媽媽,這可是妳的第一份薪水呢。」

 

「當然會寄給我媽!這是一定要的!」

 

「不過…秀晶啊…妳媽媽都不過問妳的工作?」

 

「我騙她說我進了AnA。」鄭秀晶搔著頭說。

 

「這種謊妳也敢撒!」

 

「唉呦,我跟媽說是為了進AnA才到韓國的,要是沒進AnA,我媽會逼我回美國,我才不幹!」

 

「算了!那是妳媽不是我媽,她會打死的是妳又不是我,我不管了!」

 

朱虹叼著巧克力冰棒進房間了,鄭秀晶則是被朱虹的話弄的無言。

 

 

 

 

======================================

不得不說

更這篇文真是開心~

不過沒看過「可愛的她」的讀者可能會有點難進入狀況,建議去看第二集~

 

對了!大家記得投雅虎!我要看姊姊走紅毯!!!(請無視已經思念姊姊到瘋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