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s-Generation-TTS-소녀시대-태티서-Holler-music-mw-27  

 

 

  

 

 

Chapter 32

 

 

 

 

今天首爾的天氣晴朗,從SK的董事長辦公室落地窗望出去,柔和的金光灑滿整座城市。

 

然而,陽光的溫度並沒有讓徐賢的心也跟著明朗,她的雙目滿是陰霾,讓人探不進她的內心。

 

崔秀英站在徐賢身後,她看著徐賢日見消瘦的身影,害怕突然有一天,徐賢就從她眼前倒下,SK也會跟著一蹶不振。

 

「董事長,您找我?」

 

「恩…」

 

徐賢將視線收回,轉身看向崔秀英,那溫和的笑容,是她對熟人才會有的面孔。

 

oni,等一下…美英會來SK對吧?」徐賢問。

 

「對…她要來交接一些文件,所以董事長是因為這件事,才刻意不讓金總來SK?」

 

「秀英oni果然很聰明,什麼都瞞不住,那我也直說了,等下跟美英的文件交接,妳就別去了。」

 

「董事長想趁機見見副董?」

 

徐賢害羞的點頭,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徐賢的笑容垮了下來,臉色轉為慘白。

 

oni…現在的我很危險…有人跟我說,金總的父親在調查我,想挖出我的醜事,讓我離開金總…」

 

徐賢所說的這件事,崔秀英早就知情,昨天晚上她也接到金董手下的電話,想挖徐賢的秘密,崔秀英相信徐賢身邊的人都被問過了。

 

「所以妳等下是要跟副董串供?以防日後被抓出妳跟副董的事?」

 

「呵呵…」

 

徐賢笑了,儘管這個笑容讓崔秀英覺得莫名其妙。

 

「秀英oni…妳想太多了…」

 

徐賢的視線隨著話題逐漸變得有溫度,嘴角甚至彎起了曲線。

 

「我只是…想見她而已…」

 

 

 

 

而在SK總公司的地下停車場裡,轎車已經停了好一會兒,黃美英的雙手卻還是緊握著方向盤,儘管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都快到跟崔秀英約定的時間,黃美英還是不打算下車。

 

她在害怕,害怕任何會遇見徐賢的可能…

 

要不是那些文件都需要她本人親自看過,黃美英根本不想再踏進SK

 

因為她怕會被徐賢看出驕傲臉孔下,脆弱的自己。

 

「黃美英…妳可以的…只是拿個文件就走…」

 

黃美英做了個深呼吸就拿著包包下車,搭電梯直達與崔秀英約定的會議室,當她出現在SK員工面前時,所有人都傻住了,只是靜靜的看著黃美英從旁走過。

 

一步一步,黃美英走往會議室,她從門縫看出裡面有光,應該人已經到了,所以她直接推門走了進去。

 

「秀英,我來了。」

 

而在會議室裡等了一會兒的徐賢,聽到黃美英的聲音就急忙回頭。

 

兩人站在會議室的兩端,視線終於有了交集。

 

黃美英瞪大雙眼看著不該出現的徐賢,徐賢則是踏著一貫優雅的步伐走向黃美英,她將手探到黃美英身後,將門帶上。

 

「好久不見。」徐賢說。

 

「怎麼是妳?秀英呢?」黃美英刻意退開,離徐賢遠遠的。

 

「她臨時有事。」

 

「就算她臨時有事,也不須勞動妳這個董事長。」黃美英的眼神不相信徐賢的理由。

 

「也是。」

 

徐賢也不想再辯解,她坐回位子,把要交接的文件亮給黃美英看,黃美英只好跟著坐下,她選了徐賢斜對面的位子。

 

「這些,是BURGER KINGDOM的商標權以及跟各分店的合約,妳再看一次吧,看有沒有缺的。」徐賢說。

 

黃美英接過文件,一張一張仔細的校對,但她沒忽略徐賢投遞過來的目光。

 

所以,黃美英不敢抬頭…

 

「恭喜妳。」徐賢突然說。

 

「恭喜我什麼?」黃美英仍低著頭。

 

「昨天看到BURGER KINGDOM的新聞,現在發展的越來越好了。」

 

「那Luxury呢?」

 

黃美英問出這句的同時就後悔了,她不該流露太多關心。

 

Luxury…還是老樣子…」

 

徐賢努力想表現的淡然,但從徐賢僵硬的表情可以看出,Luxury的狀況並不樂觀。

 

「允兒她…」

 

「林副總,她怎麼了?」

 

「允兒拿到了Gorgeous的年度擴展計畫…等泰妍拿到了,我會讓她拿給你們。」

 

「謝謝。」

 

「不用謝我,妳該謝允兒。」

 

「妳跟林副總我都很感謝…美英,謝謝妳還願意幫我…」

 

兩人的手距離僅有一寸,徐賢只要鼓起勇氣,就能握住黃美英的手。

 

事實上,徐賢也的確這麼做了,但才剛握住手,黃美英就馬上抽開。

 

「請不要再直呼我的名字…妳不怕金總知道?」

 

黃美英的這個問句,就像一股刺激,點燃了徐賢心底的勇氣。

 

「我不怕。」

 

徐賢說出口的那一刻,心裡壓抑許久的怨氣散去不少,她好想告訴黃美英自己這些日子的辛苦,帶著面具過日子真的很煎熬。

 

然而,黃美英毫不留情的澆熄徐賢的勇氣。

 

「妳不怕,但是我怕啊…現在外面都在流傳萬盛的董事長要挖妳的醜事,連侑莉都被騷擾了,要是哪天查到我頭上,那該怎麼辦?」

 

黃美英覺得此刻的自己差勁極了,強烈的自尊心讓她看起來就像個自私的女人,她知道自己說的每一句話都在傷害徐賢,都在摧毀以往在徐賢心中美好的自己。

 

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了…

 

與徐賢愛過的回憶、付出的心血,都在提醒黃美英記得偽裝,最好成為一隻驕傲的獅子,讓徐賢後悔曾經傷害過她。

 

然而,獅子的利爪,也的確劃傷了徐賢。

 

「不會的…我會處理好的,不會波及到妳。」徐賢咬著牙說。

 

徐賢臉上的笑容燦爛,但黃美英好想叫徐賢別笑了,因為這個笑容好醜,比哭泣的臉還要醜,還要牽強。

 

兩人此刻的距離不過一公尺,心卻像隔著千里遠,眼神刻意錯開,連話也不說了。

 

沉默的連塵埃都變得無趣,落在兩人的唇邊化作嘆息。

 

「我還有公事,就先走了,如果文件還有問題,請找秀英。」

 

徐賢不敢看黃美英,像個戰敗的人逃離現場,黃美英則是在徐賢離開後才流露出懊悔,但,為時已晚。

 

 

 

 

下午六點,在市中心的一間酒吧裡,金泰妍坐在角落的座位喝著啤酒,喝酒的同時不斷觀望附近有沒有奇怪的人,要是她跟林允兒聯絡的事被發現,那可就糟了。

 

過了半小時,林允兒到酒吧與金泰妍碰面,兩個戴著棒球帽的女人坐在角落喝酒,看起來有些滑稽。

 

「泰妍…妳也太難約了吧…」林允兒抱怨的說。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很忙,妳又不來幫我…」

 

眼見金泰妍又要嘮叨了,林允兒趕緊把年度擴展計畫書的副本拿出來。

 

「這妳快拿去,藏好。」

 

「喔!」金泰妍趕緊把副本塞進自己的包包裡。

 

金泰妍把副本收好後,突然想到…

 

「允兒,我把這計畫書交給秀英會不會對妳不利?妳不是說要帶鄭秀妍離開?」

 

「我跟秀妍下禮拜就會離開了,Gorgeous不會那麼早就發現我是間諜,所以妳放心吧。」

 

「妳還真的要離開啊…去哪裡?」金泰妍問。

 

「美國,我跟秀妍會一起開餐廳,以後記得來光顧。」林允兒笑著說。

 

「妳終於要重操舊業啦,不過Sunny Lee會放過你們?」

 

「所以我們才會選美國,秀妍刻意選了Sunny Lee無法掌控的地方。」

 

因為知道林允兒即將要離開了,金泰妍叫了一打啤酒,打算跟林允兒喝個過癮。

 

「允兒,我們今天喝個痛快吧。」金泰妍舉起啤酒杯。

 

「好!」林允兒與金泰妍碰杯,啤酒泡沫就灑了出來。

 

兩人大口的喝著啤酒,話匣子似乎打開了,開始聊天聊地,一下聊著在法國的過往,一下又談到在SK的日子,後來兩人又聊到了鄭秀妍,一講到鄭秀妍,金泰妍的火氣又來了。

 

「唉…妳啊…講好聽是專情,將難聽就是狗改不了吃屎…怎麼…總喜歡那女人呢…」金泰妍喝多了,臉頰滿是緋紅。

 

「我就喜歡啊…我也拿我自己沒辦法呢…」林允兒聳了下肩膀。

 

「不過…說起來…鄭秀妍也算專情,都過五年還記得妳…好啦,這點還算及格…」

 

「秀妍本來就很好~

 

「別在我面前放閃!」金泰妍將林允兒傻笑的臉推開。

 

林允兒被推到沙發上,她的臉都埋在沙發裡,金泰妍喚了幾聲都沒回應,正當金泰妍以為林允兒睡著時,聽見了啜泣聲。

 

「允兒…妳沒事吧?」

 

金泰妍把林允兒從沙發那兒拉出來,果然就看到林允兒淚流滿面,眼眶都紅透了。

 

「妳哭什麼?」金泰妍問。

 

「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哭…」林允兒邊哽咽邊抹去眼淚。

 

「妳啊…是不是又在心裡藏秘密了?還是我說話哪裡傷到妳了?」

 

「我不是因為妳的話傷心…我是為我自己感到傷心…」林允兒連忙解釋。

 

「妳為自己傷心?」

 

「也不是為自己傷心…我…我為秀妍傷心…我為…」

 

林允兒努力要讓自己清醒,視線卻越發朦朧。

 

「泰妍啊…我做了錯事…到底該怎麼辦?」

 

「什麼錯事啊?」

 

「不能說…」

 

「到了不能說的程度啊…那…有比鄭秀妍欺騙妳兩次還要壞嗎?」

 

「恩…壞多了…」

 

「哇…比鄭秀妍還壞啊…那還真可怕,比鄭秀妍還壞的人不多呢…」

 

「泰妍…我不是在跟妳開玩笑…」

 

「好啦,不鬧了,但…允兒啊…老實說,既然妳都不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那妳怎麼能期待我給妳解答?」

 

「也是…」

 

林允兒又倒回沙發上,她雙手摀住了臉。

 

「泰妍…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知道自己瘋了很好啊,才不會再犯錯。」

 

在林允兒與金泰妍還在買醉的同時,鄭秀妍與鄭秀晶則是難得有姊妹談心的時間。

 

姐妹倆在花園的長椅上並肩坐著,夜色中傳來的花香讓兩人不自覺說著以往的回憶,其中許多都跟Sunny有關。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Sunny oni是在小學的時候,那時候剛放學…校門口有一輛很長很長的轎車,Sunny oni就從那輛車上下來,她走到我面前,跟我說是妳的朋友,還送我一根棒棒糖,牽著我坐上那輛很長很長的車…送我回家…」

 

鄭秀晶說話的同時,幾乎都看見當年的景像,Sunny不僅是鄭秀妍生命中的貴人,更是鄭秀晶心中的天使。

 

「我知道,Sunny有跟我說,她說…妳妹妹長得好漂亮,可是…都不笑呢。」鄭秀妍笑著說。

 

「那時候我都嚇傻了…怎麼笑…」鄭秀晶嘟囔的說。

 

「呵呵,說起來…妳跟小時候差很多,小時候那麼怕生,現在卻可以跟大家處的很好,甚至能領導一間公司…」

 

鄭秀妍摟著鄭秀晶的肩膀,鄭秀晶將頭靠在姊姊的肩上。

 

「姊…我們都變了很多呢…」

 

「恩…」

 

「以前的妳眼中只有Sunny oni,自從妳遇見林允兒,整個人都變了…」

 

「那是因為我找到真正的愛情啊。」鄭秀妍摸著鄭秀晶的頭。

 

「姊…到底愛情是什麼?」

 

鄭秀晶急需解答,她過度紛亂的心,已找不回片刻寧靜。

 

究竟是對Sunny崇拜式的愛慕是愛,還是與林允兒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才是愛?

 

她已經分不清了…

 

「秀晶,我給不了妳正確解答,因為每個人的愛情都不同。」

 

連鄭秀妍都無法給她解答…

 

「那…妳說說林允兒跟Sunny oni有哪裡不同,為什麼妳會覺得自己喜歡林允兒?」

 

「妳怎麼盡問戀愛的事,想談戀愛了?」鄭秀妍問。

 

「只是好奇。」

 

「也是~我妹妹都二十歲了~

 

「我就說我只是好奇!」鄭秀晶羞紅了臉。

 

「呵呵,我妹妹終於長大了呢~」鄭秀妍滿意的拍拍鄭秀晶的頭。

 

「早知道我就不問了…就當我沒問過!」

 

鄭秀晶拿開鄭秀妍的手就想回屋裡,鄭秀妍拉住了她。

 

「妳不想知道解答嗎?」

 

鄭秀晶先是猶豫了一下,才坐回長椅。

 

「快說!」

 

「解答就是…看感覺啊~

 

「這算是那門子的解答啊…」鄭秀晶覺得自己被唬了。

 

「我是說真的啊,光憑感覺就知道愛不愛一個人,妳的心會告訴妳…」

 

這時,鄭秀妍的手機響了,是林允兒打來的,鄭秀妍也不顧忌鄭秀晶在旁邊,直接接聽。

 

「秀妍…我在xx酒吧…來接我好不好…」

 

「妳喝醉了?」

 

「恩…」

 

「只有妳一個人?」

 

林允兒看著坐在對面的金泰妍,她說…

 

「恩…只有我一個人…」

 

「好,我馬上過去。」

 

鄭秀妍掛了電話就打算回屋裡,這次換鄭秀晶拉住她。

 

「妳要去找林允兒?」

 

「妳不是都聽到了嗎?」鄭秀妍反問。

 

「妳要讓Sunny oni一個人在家,去找林允兒?」

 

「允兒喝醉了…」

 

鄭秀妍還想在解釋下去,管家卻跑了過來。

 

「夫人!小姐她又吐了…吐的很嚴重…」

 

鄭秀妍聽到就愣在那裡,鄭秀晶推了下鄭秀妍。

 

「姊,妳應該去照顧Sunny oni,林允兒我會派人送她回去。」

 

「可是允兒只有一個人…」

 

「那我送她總行了吧?!」

 

鄭秀晶的這句讓鄭秀妍啞口無言。

 

「那…就拜託妳了…」

 

鄭秀妍跟著管家進屋,鄭秀晶則是直接往門口走去。

 

 

 

 

金泰妍始終躲在柱子後面,等鄭秀妍來接林允兒,以林允兒醉的程度,隨便一個人都能把她撿走。

 

然而,出現的人卻不是鄭秀妍。

 

「鄭秀晶?」

 

金泰妍看到鄭秀晶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林允兒這桌,林允兒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鄭秀晶怎麼拍都叫不醒。

 

「林允兒…林允兒…這是要我用扛的嗎…」

 

鄭秀晶無奈的將林允兒拉起,怎知力氣不夠大,林允兒又摔回沙發上。

 

這下子,林允兒醒了。

 

「我…我眼花了嗎?我不是打給秀妍…怎麼是妳?為什麼偏偏是妳…」

 

「我姊突然有事,所以我來送妳回去。」

 

鄭秀晶想再拉起林允兒,林允兒卻把她的手甩開。

 

「不能再這樣了…為什麼連做噩夢都會看到妳…」

 

「林允兒,妳再發什麼酒瘋…」

 

「我真的瘋了對吧…鄭秀晶…我們都瘋了對吧…」

 

林允兒又開始哭,鄭秀晶沒想到林允兒醉了會是這個德行,只好拿著紙巾抹著林允兒的臉。

 

「妳別哭…這樣很蠢…快別哭啊…都幾歲的人了…」

 

「妳離我遠一點…不要靠近我…」林允兒不斷想把鄭秀晶推開。

 

「林允兒,妳合作一點,我送妳回家。」

 

「我不要妳送我回家!妳離我越遠越好…我不想看到妳…」

 

鄭秀晶見林允兒根本在胡鬧,氣的打了林允兒一巴掌,讓周遭的人都看了過去,鄭秀晶才不管周遭人們的眼光,看到林允兒停止哭泣了,就拖著林允兒離開。

 

金泰妍看著兩人離開,說不上是為什麼,但總覺得兩人的互動充滿疑點。

 

 

 

 

鄭秀晶艱難的從林允兒褲子口袋掏出鑰匙,才順利將林允兒拖進家裡。

 

她將林允兒丟在床上,就去幫自己倒杯水喝。

 

林允兒躺在床上不斷喃喃自語,催促著鄭秀晶趕快走,讓鄭秀晶氣的都想把她的嘴巴堵住,然而,等到鄭秀晶要把臥室的燈關上,準備離開時,林允兒卻脫口而出。

 

「要離開了…還好…要離開了…」

 

聽到這句,鄭秀晶的心就被吊了起來。

 

「要離開了?」

 

鄭秀晶馬上走到床邊,質問林允兒…

 

「妳要去哪裡?什麼離開?」

 

「終於…要離開了…秀妍…一起…一起離開…呵呵…」

 

「妳要跟我姊一起離開?妳要跟她一起離開?!」

 

鄭秀晶緊張的攫住林允兒的衣領,大聲的質問…

 

「妳要跟我姊逃去哪裡?說!」

 

「不能說…那是秘密…噓…」

 

林允兒還在半癡半醉的狀態,鄭秀晶卻像被桶冷水澆淋全身涼透了。

 

鄭秀晶沒想到林允兒竟然要跟她姊姊私奔,這兩個人竟然如此自私。

 

竟然要拋下了Sunny…拋下她…

 

林允兒抓住鄭秀晶的手,笑著對鄭秀晶說…

 

「呵呵…離開了…沒有妳…就好了…」

 

「妳那麼希望我消失?」鄭秀晶冷著臉問。

 

「我…想錯誤消失…」林允兒回答。

 

「妳把我當成錯誤?」

 

「恩…妳是我…一不留神…就會犯的錯誤…很危險…」

 

林允兒鬆開抓住鄭秀晶的手,躺回床上,目光又變得渙散。

 

「所以…妳想逃對吧?趁我姊還沒發現這個錯誤,就趕緊帶我姊逃跑…林允兒,妳真的很卑鄙呢…」

 

鄭秀晶本來想再給林允兒一巴掌,但覺得巴掌不夠解氣,她看著快陷入昏睡的林允兒,突然有了想法。

 

她緩緩的爬上床,趁林允兒意識仍朦朧,坐在林允兒身上。

 

鄭秀晶撫著林允兒仍帶著紅暈的臉,雙手隨著林允兒下巴的線條逐漸向下滑,很有耐心的一顆顆解開林允兒的襯衫,臉上滿是勝利者的喜悅。

 

「不過…很可惜…我比妳更卑鄙呢…」

 

鄭秀晶說完這句,就捧起林允兒的臉,輕柔的吻著林允兒的唇。

 

每一個吻,都包裹著毒藥…

 

「我會…讓妳…這輩子…都忘不了…我這個…錯誤…」

 

 

 

 

===============================================

看我更的那麼急,就知道劇情開始要有趣了~

太想寫等待以久的章節,所以壓榨睡眠時間也要趕進度XD

PS.雖然有寫允晶,但我還是允西的親媽啊,那些說想看允晶的讀者,請摸摸你們的良心,對得起姊姊嗎!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