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00424a20a446234b8c92e99822720e0df3d79d  

 

 

 

  

 

 

CHAPTER9

 

 

 

 

早上九點半,首爾的一家超市裡擠滿了人群。

 

人人拿著手機照著在購物的明星,被手機圍攻的藝人早已習以為常,照樣逛大街買需要的食材。

 

DAE,辣椒粉在哪裡啊?」TIFFANY不斷望來望去。

 

「應該在前面吧,我們繼續往前走,小賢啊,妳怎麼一直用手機?」

 

被金泰妍點到名的徐賢馬上把手機收好,裝作若無其事。

 

「不是要找辣椒粉嗎?我知道在哪裡,我們過去吧!」徐賢拉著兩個姐姐往前走。

 

而另一頭還在進行小型會議,允西跟權侑莉站在角落,三人面色凝重。

 

「允兒,妳有什麼拿手菜嗎?」權侑莉問。

 

「這個嗎…我會做煎蛋、海鮮煎餅、煎火腿!」

 

林允兒說得自豪,權侑莉的臉卻綠了…

 

呵呵…

 

都是那種沒有技術含量的東西…

 

「那JESSICA呢?」權侑莉轉頭看向JESSICA

 

「我啊…我…我…」

 

JESSICA支支吾吾快一分鐘後,權侑莉發現有些事情還是不問的好。

 

畢竟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那就由我來擬定菜單好了!」權侑莉自願承擔大任。

 

GLITTER工作組一臉同情的看向權侑莉。

 

唉…又要步金選手的後塵了…

 

權侑莉跨出步伐,正要大展身手之際,JESSICA說話了…

 

「等等…」

 

ONI怎麼了嗎?」林允兒問。

 

「我們是不是還沒有想隊名?」

 

「隊名?」那重要嗎?

 

林允兒與權侑莉傻眼了,PD則是感動哭。

 

JESSICA果然是GLITTER梗后!

 

綜藝梗源源不絕!GOOD JOB啊!!!

 

「那ONI有什麼想法呢?」林允兒當然完全遵從JESSICA的意見。

 

「允兒妳呢?妳先想吧。」

 

「我啊…」

 

「啊!就叫YOONSIC隊好不好?」JESSICA興奮的說。

 

「真是個好名字!」林允兒開心的附和。

 

站在一旁完全被忽視的權侑莉無言了。

 

喂…兩位…還有我啊…不能因為我黑就假裝看不見…

 

「啊!ONI,還有侑莉ONI呢,YOONSIC恐怕不行。」幸好林允兒發現了權侑莉。

 

「那就叫做YOONSIC與侑莉隊啊!」

 

痾…敢情我就是多餘的人就是了…

 

權侑莉望向林允兒,希望林允兒可以反駁JESSICA的提議。

 

允…兒…啊…

 

快…打…醒…妳…那…JESSICAONI…啊…

 

忽…視…單…身…是…種…病…

 

要…治…啊…

 

「好啊!那就這樣決定了!ONI最會取名字了!」

 

林允兒舉雙手贊成,完全忽略權侑莉的電報。

 

果然…允西的頻率正常人是進不去的…

 

 

 

 

於是,YOONSIC與侑莉隊重整旗鼓後,就開始進行採購。

 

兩隊在生鮮蔬果區,與TTS狹路相逢,推車都撞在一起了。

 

「哇,你們都買那麼多啦。」TTS驚訝的看著堆滿東西的推車。

 

「因為有侑莉ONI的幫忙啊。」林允兒說。

 

TIFFANY看了眼額頭冒黑線的權侑莉,就安慰的說…

 

「侑莉XI一定很辛苦吧,JESSI可是有名的「廚神」…」

 

「廚神?」權侑莉不解的問。

 

「是啊…廚房裡的死神…只要她煮的東西,都可以難吃到令人髮指…」

 

身為JESSICA的前室友,金泰妍又出來補了幾槍…

 

「對啊,還記得以前住在一起的時候,西卡曾經為了烤蛋糕燒掉廚房呢。」

 

「連我們宿舍的廚房也遭殃過…」徐賢小聲的補了一句。

 

TTS的連環攻擊,讓JESSICA臉上無光,羞愧的躲在林允兒背後。

 

「允兒…嗚嗚嗚…他們都欺負我…」

 

嗚嗚嗚…就說別讓那三個瘋子來…

 

嗶嗶(自動消音)…嗶嗶嗶嗶(自動消音)

 

林允兒當然不能眼睜睜看TTS攻擊JESSICA,馬上上前護航。

 

ONI現在做飯進步很多!真的!而且以後多的是時間讓ONI學啊!」

 

快看!林允兒挺身救鄭潔西卡啊!

 

自己ONI自己救!GOOD JOB

 

「喔。」

 

TTS只挑了下眉,就從三人身旁走過,金泰妍還同情的拍了下權侑莉的肩膀。

 

 

 

 

分組廚藝競賽─TTS VS. YOONSIC與侑莉隊

 

現在開始!!!

 

首先,先來看TTS,主廚是隊長金泰妍,二廚是徐賢,現在可以看到金泰妍正在用辣椒爆香,徐賢則是展現強大的刀工!看!那每個大小差距不到0.00001的年糕!這就是TTS忙內徐賢可怕的精準度!

 

對了…TIFFANY XI呢?

 

當攝影機移向TIFFANY時,TIFFANY擺出迷人的笑眼,並表示自己的技術非常強大且無人能夠擔綱…

 

那叫做擺盤。

 

「我是擺盤達人~TIFFANY是這麼說。

 

「美英是擺盤達人…」主廚苦笑的說。

 

「據說TIFFANY ONI是擺盤達人…」正在切菜的二廚這麼說。

 

痾………

 

好的!

 

接下來把鏡頭轉到YOONSIC與侑莉隊!

 

看樣子大廚是權侑莉,二廚…好像也是權侑莉,擺盤呢?疑似也是權侑莉!

 

「等等…」

 

PD大人出來說話了,他把允西兩人叫到角落去TALK

 

「林允兒XIJESSICA XI,這次我們會辦廚藝競賽,就是想確實加強你們的廚藝,你們這樣都丟給權侑莉…也太那個了…」PD面有難色。

 

PD大人,我們沒有不做啊!可是當我把洋蔥炒成焦黑、ONI被生菜裡面的蟲嚇到飆海豚音後,侑莉ONI就不准我們幫忙了…」

 

嗚嗚嗚…我們也很想做菜啊…

 

嗚嗚嗚…PD欲哭無淚…

 

於是,PD改去找權侑莉TALK,在一陣討價還價後,權侑莉這才讓允西進入廚房。

 

「允兒…記得用小火…JESSICA,請照尺上的刻度把蘿蔔切塊…」

 

等到確認兩人都沒出事,權侑莉這才安心的做飯,她心底充滿淚水。

 

 

 

經過兩個小時,廚藝競賽終於結束。

 

飯桌上擺滿了香噴噴的菜餚,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不過…精疲力盡的TTS三人累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

 

大家一定會想,奇怪?踢怕尼XI會累嗎?

 

踢怕尼XI表示擺盤也是一個技術活!

 

而權侑莉就像燒過的灰燼攤在桌上,淚眼看著一旁甜蜜的說著悄悄話的允西。

 

她心裡苦啊!

 

怎麼當初會傻傻的答應GLITTER的邀約,來當電燈泡!

 

旁邊這兩人根本完全無視她啊!!!

 

接著PD送上了字卡,讓兩隊互吃對方的菜並講評。

 

「那…我們先吃?」金泰妍問。

 

PD點頭。

 

TTS三人把筷子緩緩挪到菜上,要下筷前,金泰妍保險的問…

 

「權侑莉XI…哪幾道是妳做的?」

 

「每一道我都有先嘗過,你們可以放心。」

 

「是喔!那我們就放心了!」

 

聽到權侑莉的話,三人就放膽的夾菜來吃,馬上就響起此起彼落的讚美聲。

 

「天啊…DAE…這道菜太好吃了!!!」

 

「美英我吃的這炒年糕也很美味啊!」

 

「嗯嗯~的確是水準之上。」

 

而當允西與權侑莉試吃TTS的菜時,也止不住的稱讚。

 

「每道菜的火侯都剛剛好,而且年糕怎麼可以都切的一樣大小…」權侑莉專業的講評。

 

「擺盤呢?擺盤呢?」TIFFANY興高采烈的問。

 

「有擺盤嗎?」JESSICA突然冒出這句。

 

嗚嗚嗚…不跟JESSI好了…嗚嗚嗚…

 

兩隊吃著吃著,就忘了是場競賽,開啟了話匣子。

 

「允兒啊,跟西卡搭擋真是辛苦妳了,她啊…生活習慣很不好,請妳多忍耐,以前她跟我住一起的時候,牛仔褲都直接…直接…」

 

金泰妍話還沒說完,就遭受JESSICA的冷眼一瞪,不敢說下去了。

 

「唉呦,DAEJESSI也沒有妳說的那麼糟啊,她很隨和的~之前我跟JESSI一起去西班牙旅行的時候,我們在酒吧裡…JESSI…妳眼皮抽筋嗎?怎麼一直跳?」

 

什…麼…抽…筋…

 

老…娘…是…要…妳…閉…嘴…啊…

 

「反正啊,那天我跟她在酒吧,遇到了…」黃美英很沒眼力的繼續說。

 

「咳咳…咳咳…」JESSICA都要咳出肺來了。

 

金泰妍知道再讓踢怕尼XI說下去很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連忙把話題扯開。

 

「對了,都沒有聽權侑莉XI說話,侑莉XI要不要說說妳怎麼跟允兒認識的?」

 

權侑莉沒想到會突然被點名,她先是淑女的將碎髮勾到耳後,才開口…

 

「我跟允兒是因為出演同一部戲才認識的,在認識前以為允兒是個慢熟的人,但真正接觸後,發現允兒是個性很好的人。」

 

「侑莉ONI是很風趣的人呢!而且會玩魔術喔!」林允兒說。

 

「魔術?!」TTS驚訝了。

 

「是啊,侑莉ONI曾經變出一束玫瑰送我、還有從耳朵摸出硬幣!超厲害的!」

 

等等…有貓膩~

 

怎麼覺得林允兒的話裡充滿訊息量呢?

 

「喔~玫瑰、摸耳朵~TTS的眼神瞬間變得八卦。

 

TTS盯上的權侑莉只是淡淡的一笑,並用眼神表示…

 

林…允…兒…完…全…不…解…風…情…

 

我…權…某…人…追…求…不…成…還…被…拿…來…獻…寶…

 

累…覺…不…愛…

 

謝…謝…

 

「侑莉ONI,快表演給大家看啊!」林允兒說。

 

「不要啦,雕蟲小技而已。」

 

權侑莉說什麼都不願意變魔術,那可是她的把妹神技,怎麼隨便出手!

 

為了轉移焦點,權侑莉提前把新屋禮物拿出來。

 

「這個…是送你們的新屋禮物。」

 

權侑莉像是聖誕老公公一樣,把一個大袋子扛到桌上。

 

林允兒與JEESICA兩人對看一眼,就起身把袋子打開。

 

「哇!大發!」

 

袋子裡裝滿了各種零食,讓林允兒看了感動的幾乎要痛哭流涕。

 

「允兒以前在片場就常常會吃零食,想說…與其找其他的禮物,不如送零食比較實際。」權侑莉說。

 

「侑莉ONI!謝謝!」

 

林允兒充滿感激的看向權侑莉,讓權侑莉深深覺得當初應該用零食釣林允兒,搞不好成功機率比較高。

 

JESSICA對零食並沒有太大興趣,可是看到自家小年下整個人被零食吸走,倒是覺得心裡不是很舒坦。

 

「允兒…先把零食收起來吧。」

 

「喔…我可以先拿一點嗎?」

 

「只能拿一樣。」

 

「嗯!」林允兒抓了一包巧克力棒,就乖乖把零食袋收起來。

 

接著,就是TTS的禮物,三人很有誠意的禮物分開送,先登場的是金泰妍的禮物。

 

「這個呢…我覺得這睡衣很可愛,所以送你們各一套。」

 

可愛?!

 

這薄到變態的黑色蕾絲睡衣哪裡可愛了?!

 

而且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背部是鏤空的?!

 

誰會穿這樣睡覺啊!!!

 

PD則表示自己是無辜的,他不知道變態原來從外表看不出來。

 

「痾…謝謝…」JESSICA把睡衣移到一旁。

 

接下來就換TIFFANY獻寶,她毫不囉嗦的把一瓶粉紅香檳送上。

 

「怎樣~我很夠意思吧~妳可以跟允兒一起喝,喝醉了搞不好還可以…唔唔…」

 

徐賢急忙摀住TIFFANY嘴,畢竟TIFFANY說話動不動就十九禁,為了維護TTS所剩不多的愛豆形象,徐賢說什麼都不能讓TIFFANY說下去。

 

JESSICA與林允兒雖然覺得這一切詭異極了,但還是收下香檳。

 

最後壓軸的是徐賢的禮物,徐賢把一台拍立得跟一本相簿放在桌上。

 

「允兒ONIJESSICA ONI,我送給你們的是相機跟相簿,之所以送這些呢,是希望你們以後每次拍攝的時候都用拍立得將美好的時刻拍下,然後放在相簿裡,紀錄妳們相處的每一天,以後還可以拿出來回憶。」

 

徐賢XI!真的太真摯了!!!

 

怎麼能夠想到那麼暖心的梗!

 

PD佩服的五體投地!

 

「小賢,謝謝,我們會好好使用的,只可惜之前的幾集沒有拍到呢…」JESSICA遺憾的說。

 

ONI!這妳別擔心!我有幫你們加上去!」徐賢的眼神冒出熊熊火焰。

 

這可是我珍藏許久的YOONSIC LOVE ALBUM啊!!!

 

JESSICA一翻開相簿,就看到與林允兒第一集拍攝時,在迷宮裡撕絲巾的畫面,接下來幾集的畫面也被翻拍成照片。

 

等等…

 

那照片上的愛心圖樣是啥鬼?

 

而且為什麼連我跟允兒在臥室睡著的照片都有?

 

這是什麼神奇的相簿?

 

林允兒本來認真吃著巧克力棒,看到一些不知道哪來的照片也傻眼了。

 

這些照片到底哪來的?!!!

 

徐賢沒有說話,只是靦腆的微笑,她的視線穿過PD,直接看向後方的SUNNY

 

YLA…計…畫…已…經…完…成…

 

請…站…長…指…示…下…一…步…

 

SUNNY看了眼林允兒吃得正歡的巧克力棒,揚起詭異的笑容!

 

可…以…執…行…PEPERO…計…畫…了…

 

徐賢點頭。

 

收…到…

 

ONI!我們要不要來玩個小遊戲?」

 

遊戲?

 

我們忙內怎麼會突然想玩遊戲了?

 

金泰妍與TIFFANY看著彼此,他們覺得自家忙內似乎怪怪的。

 

「小賢想玩什麼遊戲?」JESSICA問。

 

「剛好有巧克力棒,要不要來玩PEPERO遊戲?」

 

PEPERO遊戲?!!!

 

是綜藝最愛玩的戀愛梗,兩人一起吃巧克力棒製造意外KISSPEPERO遊戲?!

 

PD沒想到徐賢是隱藏版的梗后,簡直是綜藝天才啊!!!

 

嗚嗚嗚…讓我去哭一哭…

 

「小…小賢啊…妳是認真的嗎?」林允兒傻眼的問。

 

「當然!」

 

徐賢看向TIFFANY,在那電光火石的瞬間,兩人交流了千百回。

 

ONI…允…西…的…未…來…就…靠…我…們…了…

 

踢怕尼XI欲言又止。

 

可…是…忙…內…啊…

 

我…也…需…要…節…操…

 

而…且…我…跟…妳…不…是…官…配…啊…

 

TIFFANY拒絕了,於是徐賢看向泰妍,泰妍自動斷頻不參與溝通。

 

在做了一個深呼吸後,徐賢豁出去了!

 

她轉頭看向一副事不關己並有強大隱身術的權侑莉,權侑莉則是內心暗道…

 

妳看不見我…妳看不見我…

 

「侑莉ONI,我們一組吧!」

 

權侑莉像是被雷打中一般的說不出話來…

 

妳不是我的菜!妳不是我的菜啊!!!

 

權侑莉心裡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在PD大人、GLITTER工作組以及TTS的強大視線下,權侑莉含淚答應了。

 

嗚嗚嗚…我到底為什麼當初要答應上這鬼節目…

 

嗚嗚嗚…以後不來了…嗚嗚嗚…

 

允西兩人也在流淚,因為從頭到尾都沒人問他們意見。

 

嗚嗚嗚…老天爺我要怎麼報答祢…嗚嗚嗚…

 

嗚嗚嗚…不是GLITTER 「姐妹」嗎?哪來的PEPERO遊戲…嗚嗚嗚…

 

允西兩人就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逼上賊船,林允兒連拿著巧克力棒的手都在顫抖,權侑莉則是有種上斷頭台的悲壯感。

 

TIFFANY與金泰妍充當評審,兩人各站一邊,TIFFANY看著允西兩人,雙眼都要冒出星星了。

 

「雙方就位,咬住巧克力棒,數到一的時候開始,剩最短巧克力棒的組獲勝,贏的組可以彈輸的組的額頭!」

 

3

 

林允兒與JESSICA咬著巧克力棒的兩端,兩人屏住呼吸的看著彼此。

 

2

 

權侑莉到現在還是不曉得為什麼會參進這遊戲來,徐賢倒是眼裡充滿鬥志。

 

1

 

喀擦!

 

林允兒與JESSICA咬下巧克力棒,兩人慢慢靠近!

 

一口一口,兩人的距離越短,林允兒就越緊張,她甚至不敢看JESSICA的雙眼。

 

十公分、八公分、五公分…

 

已經近的可以感受到對方鼻息…林允兒甚至覺得口乾舌燥。

 

三公分…兩公分…

 

一公分…

 

終於,兩隊的巧克力棒都只剩一公分。

 

允西兩人的唇幾乎要觸到,這讓JESSICA也緊張了,兩人望著彼此,都在等對方的下一步。

 

徐賢身為允西CP黨,她比賽時還不忘關心允西的進度,邊吃著巧克力棒邊偷瞄允西,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與權侑莉的巧克力棒也在縮短。

 

擦喀! / 唔!

 

林允兒毅然決然的把巧克力棒咬斷,JESSICA也跟著咬斷,巧克力棒剩下一公分。

 

允西咬斷巧克力棒後,兩人之間莫名的瀰漫一股曖昧氣氛,讓彼此都有些不自在。

 

而在另一頭,權侑莉正準備咬斷時,正在看允西的徐賢就這麼咬了過來!

 

於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螢幕女女初吻啊!!!!!!!!

 

金泰妍與TIFFANY內心小宇宙也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忙內的初吻啊!!!!!!!!

 

允西兩人還在害羞中,完全沒注意到另一組發生了什麼事。

 

至於事主之一的徐賢,表情非常淡然,她用拇指輕輕抹去唇上屬於權侑莉的口紅,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對徐賢來說,為了允西,拋頭顱!灑熱血!都再所不惜!

 

SUNNY對徐賢這種大無畏的精神深感佩服,她決定回去要幫徐賢升級成黃金會員!VVIP

 

 

 

 

在小黑屋中的小黑屋。

 

SUNNY啊,等一下我就要採訪TTS了,聽說他們也不是好惹的,我是不是要先請保安啊?」

 

經歷過克里斯托XI跟金選手後,崔秀英越來越覺得主持人是個高風險的苦差事。

 

「不用~裡面有我們的人。」SUNNY笑著說。

 

「我們的人?妳是說有允西黨員?」

 

「沒錯~徐賢是我們的積極黨員,不然PEPERO遊戲哪來的呢~

 

「喔!原來PEPERO遊戲就是妳跟徐賢計畫好的啊!站長果然高招!請受小弟一拜!」

 

「不敢不敢~

 

「不過…我很好奇,站長妳是怎麼知道TTS的忙內是我們黨員?」

 

「很簡單啊~因為…她的ID就叫徐珠賢。」

 

「徐珠賢?」

 

喔…

 

果然是做什麼事都很真摯的忙內啊…

 

 

 

==================================================

因為最近比較忙

所以除非靈感來吵我,或是聽了好聽的歌,不然都會偏向周更

最後一定要補一句:最深沉的愛就是ANTI啊!!!我對老六跟忙內的愛真是太深了XD

 

對了,順便預告一下,允生日那天,林部長跟鄭董會出來跟大家見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