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snsd-kpop-32297524-500-313 

 

 

 

 

 

 

CH2

 

 

 

「總有一天,我會帶妳離開這裡…」

 

「真的嗎?」

 

「當然…my princess…」

 

額上的吻,彷彿春風拂過那般溫柔

 

但也如春風

 

吹過即逝

 

 

 

 

撫著salvia膨鬆的毛,徐賢坐在臥房的木椅上,看著窗外,而權侑莉則是站在門外,看著徐賢。

 

自從那天金孝淵來訪徐家後,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權侑莉看著徐賢落寞的眼神,她知道徐賢陷入了等待。

 

無止盡的等待。

 

而這份等待,讓徐賢似乎都忘了恐嚇信的事,權侑莉雖然想提醒徐賢,卻在聽到徐賢的嘆息聲後打消了念頭。

 

三天後就是生日宴了,宴會辦在徐家大宅裡,到時候會有許多賓客蒞臨,而人多就代表危險更添一分,權侑莉看著手裡那一長串的賓客名單,她皺起了眉。

 

「別擔心,我們已經部屬了將近一百人來守這大宅,估計連一隻麻雀都飛不出這裡。」崔秀英邊嗑著瓜子,邊對權侑莉說。

 

權侑莉則是將崔秀英手邊的那盤瓜子拿走,惡狠狠的瞪了崔秀英一眼。

 

「妳還有時間吃瓜子?趕快上樓去守門。」

 

崔秀英雖然進不了徐賢的臥房,卻是徐賢晚上睡覺時的守門人,為此崔秀英抱怨過很多次,但每次都被權侑莉的一句「不然妳白天進小姐臥房試試」打發掉。

 

「好啦…」崔秀英嘟起了嘴,在離開大廳前還不忘偷抓一把瓜子。

 

等到崔秀英離開大廳後,權侑莉才覺得耳根子清靜,她抬起頭看著挑高三層樓的天花板,不知為什麼,她感到有些不安。

 

 

 

 

「小賢,妳今天好美…」

 

沈昌珉目不轉睛的看著一身純白色長擺禮服的徐賢,表情中明顯帶著驚訝與愛慕,而站在一旁的鄭允浩雖然沒有出聲讚嘆,但視線始終留駐在徐賢的身上。

 

這兩位男士,都在一瞬間被徐賢勾了魂。

 

權侑莉扯了扯嘴角,她實在是不喜歡徐賢被這兩個男人直勾勾看著的感覺,會產生一種褻瀆感,在權侑莉心裡,徐賢就像是一尊透明的玉佛,一點汙垢都不能沾染,而眼前的兩個男人,偏偏就是污垢,還很大一塊。

 

「謝謝。」徐賢揚起淡淡的微笑,從權侑莉這個角度看來,絲毫沒有笑意。

 

「聽說徐叔叔會在今天送小賢一份大禮,我還真好奇呢!」

 

沈昌珉興高采烈的說,權侑莉與崔秀英卻同時在內心翻了個白眼,心想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徐賢則是一臉淡然,先是看了權侑莉一眼,然後柔聲的說…

 

「我也很好奇呢…」

 

「一定是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鄭允浩對徐賢說。

 

徐賢本想回應鄭允浩的話,但在聽到一人的聲音後,就匆然轉身,權侑莉也跟著看了過去,權侑莉看到金孝淵挽著丈夫的手往他們這方向走來。

 

「小賢,生日快樂!」

 

金孝淵鬆開挽住丈夫的手,上前與徐賢擁抱,兩人抱了許久才分開,金孝淵摸著徐賢的頭,先是凝視徐賢好一會兒,才嘆口氣說…

 

「我們小賢真的長大了…對吧,老公…」

 

金孝淵轉身看向自己的丈夫,看到丈夫微笑點點頭後,才回頭看向徐賢。

 

「好想趕快看到妳結婚那天,我一定會痛哭流涕…」金孝淵笑著說。

 

儘管金孝淵與其他人都笑了,但權侑莉看出了徐賢臉上的尷尬。

 

「謝謝oni…那天…應該不遠了…」

 

徐賢說這話時,站在一旁的沈昌珉與鄭允浩的表情都有些變化,尤其是沈昌珉,毫不遮掩的看向徐賢。

 

「小子!加把勁啊!我們小賢可是我們從小捧在手心的公主,不夠優秀的男人是娶不到我們小賢的!」

 

金孝淵說這些話時,還不忘拍沈昌珉與鄭允浩的頭,而這兩個男人絲毫不介意,只是憨傻的笑著,畢竟是認識快二十年的青梅竹馬,小時候的打鬧還是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消失。

 

「你們繼續聊吧,我先離開一下。」

 

徐賢突然插出這句,然後轉身快步離開大廳,權侑莉與崔秀英趕緊跟上,直到徐賢關上臥房的門才止住腳步。

 

「小姐是怎麼了?」崔秀英小聲的問權侑莉。

 

權侑莉搖頭,表示不知道。

 

「妳要不要進臥房看看?今天可是會有小偷光顧,我們不能大意。」崔秀英提議的說。

 

權侑莉明明知道崔秀英說的話是對的,但她還是遲疑了,等她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進臥房時,門打開了,徐賢表情冷冽的盡是冰霜,讓權侑莉愣住了。

 

「回大廳。」

 

「是。」

 

徐賢走在前頭,權侑莉與崔秀英兩人跟在後頭走著,回到大廳時,大廳裡鄭允浩正在彈奏貝多芬月光奏鳴曲第3樂章,高低起伏的琴音帶著一絲急促,讓權侑莉有些不滿,她已經夠緊張了,怎麼還有音樂來添亂,但徐賢似乎很是喜歡,緩緩的走到鋼琴旁,專注的看著鄭允浩彈奏的雙手,等鄭允浩彈過一個小節後,徐賢就坐在鄭允浩身旁,與鄭允浩四手聯彈。

 

徐賢與鄭允浩在鋼琴上很有默契,這是權侑莉很早就知道的事,但如今看到兩人的彈奏如同行雲流水,心裡還是感到一陣驚訝,而站在一旁的沈昌珉則是皺起了眉,彷彿心有不甘,金孝淵則是與丈夫兩人邊喝著香檳邊閉眼聆聽演奏。

 

這和諧的畫面,最終是在玻璃的敲響聲下停止,徐賢的父親右手托著一只玻璃杯,左手則是捏著一隻銀湯匙,徐賢的父親儘管年老,但臉上沒有半點鬍渣,只有眼角的皺紋透露出他的年歲。

 

「歡迎各位蒞臨敝舍,今天是小女的生日宴,所以特別邀請各位前來…」

 

徐賢的父親向坐在鋼琴前的徐賢伸出手,徐賢就握住父親的手走出,兩人站在大廳的正中央,權侑莉與崔秀英的精神都緊繃到了最高點,因為送禮物的時間快到了。

 

「小女今天就滿二十二歲了,為了這別具意義的一天,我準備了一項禮物,表示我這個做父親的一番心意…」

 

徐賢父親剛說完話,一旁的僕人就拿出一個絨布材質黑盒子,不用細想就知道那裡面裝的就是Bird on the Rock128.54克拉的珍珠黃鑽項鍊。

 

「侑莉…注意了…」崔秀英小聲的說。

 

「恩…」權侑莉應一下聲,目光不敢離開那黑色盒子。

 

而僕人將盒子一打開,就聽到現場賓客倒抽一口氣的聲音,那聲音是讚嘆、是羨慕。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Bird on the Rock,我去年才從一名珠寶商那裡買來的,花了我許多心力,今天,我要將這曠世的珠寶送給我的女兒,當作她二十二歲的生日禮物,也當作是她未來的嫁妝,表示唯有最優秀的公子才能娶到我最寶貝的女兒…」

 

徐賢的父親說這句話時,雙眼注視著一旁的沈昌珉與鄭允浩,兩人對上徐賢父親的眼神後,先是一顫,然後都低下頭鞠躬。

 

徐賢父親從黑盒子裡拿出項鍊,項鍊上的黃鑽閃耀出的光芒讓所有人都瞇住了雙眼,而站在黃鑽上的鳥也彷彿隨時會舞動雙翅,讓所有人為之驚嘆,徐賢父親將項鍊戴在徐賢的脖子上,徐賢先是低下頭看著自己胸前的項鍊,然後抬起頭與父親相視而笑。

 

「爸爸…謝…」

 

徐賢才一開口,燈光就突然暗下,賓客都嚇得不斷喊叫。

 

「保護小姐!」

 

權侑莉對崔秀英喊著,兩人往徐賢方向奔去,崔秀英卻突然喊了一聲,權侑莉沒有辦法顧及崔秀英,她趕緊跑向徐賢。

 

「小姐,妳在哪裡?」權侑莉喊著。

 

「侑莉…是妳嗎?不對!是誰?!放開我!」

 

權侑莉聽到徐賢的叫喊聲,她跟著徐賢的聲音跑去。

 

「侑莉!我被人纏上了!妳去救小姐!痾…」

 

崔秀英被人踢中了腹部,頓時倒在地上,而黑暗中的那人抓住了崔秀英的頭髮,想將崔秀英的頭往地板上撞去,卻反而被崔秀英摔倒在地。

 

「想打倒老娘!沒那麼容易!」

 

崔秀英與那人扭打起來,而權侑莉則是隨著徐賢的叫喊聲往樓上的臥室走去。

 

「放開我!」冒出的是徐賢的聲音。

 

「沒想到妳那麼倔強…難道為了這項鍊,妳連命都不想要?」

 

另一個人聲,聽的出來是女人,權侑莉趕緊從腰側拿出手電筒,往臥房一照,她看到了一名臉戴面具的女人,而女人趕緊伸出手遮住自己的臉,權侑莉拿出手槍對著女人,女人看到權侑莉的槍並沒有表現出害怕,因為她掏出了一把小刀貼在徐賢的脖子上。

 

「小保鑣…妳這小姐的命…可是比這隻小鳥值錢許多喔…妳…乖乖把槍放下吧,否則…萬一我生氣刮花了這大小姐美麗的臉,不就得不償失了…」

 

女人的聲音嫵媚,但聽在權侑莉耳裡卻恨得牙癢癢的。

 

tiffany…妳覺得是刀子快還是子彈快呢?」權侑莉笑著問,她要製造tiffany的緊張。

 

「喔,妳還記得我的名字啊…真是聰明的小保鑣,不過…雖然子彈比較快,但大小姐的命…似乎比我來的重要許多…妳…敢賭嗎?」

 

權侑莉聽到tiffany的話,她遲疑了,她看到徐賢臉龐上驚慌失措的表情,以及驚恐所帶來的淚水,她心裡就不斷發疼。

 

這時,燈突然亮了,在燈亮的那一瞬間,權侑莉往tiffany開了一槍,tiffany馬上避開,而徐賢趁機脫離tiffany的懷抱,權侑莉趕緊將徐賢拉進自己懷裡。

 

「小姐…沒事了…」權侑莉對徐賢說。

 

「怎麼會沒事…」

 

Tiffnay一說完這句,就往權侑莉撲過來,權侑莉將徐賢護在身後,槍口對準tiffany的眉心,這一場勝負,打從一開始,權侑莉就贏了。

 

「束手就擒吧…tiffany…」

 

Tiffnay看著權侑莉的手槍,先是遲疑,然後頹然的垂下拿刀的手,但雙目卻直盯著徐賢胸前的項鍊,權侑莉抓住tiffany握住小刀的手,正想拿走小刀時,tiffany笑了。

 

「小保鑣…說妳聰明這句話我收回來…」

 

一陣天旋地轉,權侑莉發現自己竟然倒在地上,而自己的手被tiffany折在背後。

 

該死!又是一個近身搏擊的高手!

 

權侑莉發現總會有人來戳自己的弱點,而眼前的tiffany果不其然就戳了自己一次。

 

權侑莉的手腳都被tiffany用絲巾綑綁住, tiffany往徐賢走去,徐賢靠在牆壁上,雙唇不斷顫抖。

 

「乖…把項鍊給我…」

 

Tiffany站在徐賢面前,當tiffany的手握住徐賢胸前的項鍊時,權侑莉用被綑綁住的雙腳絆倒了tiffany,徐賢先是睜大了眼,然後往一旁躲去,Tiffany想爬起身,但馬上就被權侑莉的雙手壓制住,Tiffany伸出手掐住權侑莉的脖子,權侑莉不斷掙扎,在掙扎中,把Tiffany的面具拽落。

 

那一瞬間,Tiffany與權侑莉,以及站在一旁的徐賢都睜大了雙眼。

 

是個女人,而且是個長的很美的女人。

 

權侑莉在面具落下的那一刻記住了Tiffany的臉,下一秒Tiffany就往權侑莉揮了一拳,權侑莉就沒了意識。

 

 

 

 

「終於醒了?」

 

說話的是崔秀英,權侑莉一醒來就感到口乾舌燥,想說話卻又使不上力。

 

「別逞強,好好靜養,小姐沒有事,項鍊也沒丟,我進房間時妳已經昏倒了。」

 

權侑莉抓住崔秀英的手…

 

ttiffany…人呢…」

 

「人?我沒見到啊…小姐說妳一昏倒我就進來了,不過小偷好像也跑了…」

 

權侑莉心裡啐罵一聲,崔秀英看得出權侑莉的不甘願,她拍拍權侑莉的肩,安慰的說…

 

「對方是有備而來的,我也受了不少傷,昨天小偷沒偷到項鍊,日後肯定會再來偷的,我們就等著抓人吧。」

 

權侑莉點頭。

 

「小…小姐呢?」

 

「在臥房,孝淵小姐在陪伴著小姐,沈家與鄭家的公子也在。」

 

「喔…」

 

「妳就別操心了,安心養病吧,早點好才能早點上工,我還要去待命,就不待在這裡了。」

 

崔秀英離開了房間,門一關上,權侑莉就嘆了一口氣,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將看到了小偷容貌的事說出來,可能…是拼一口氣吧,權侑莉想靠自己將這小偷繩之以法,她要將徐賢流下的淚水與惶恐通通還給那小偷。

 

tiffany…妳等著…」

 

 

 

 

=============================================

 

最近都在更這一篇

 

所以守望者的進度可能會拖一小段時間(不會超過一個禮拜~)

 

現在盜賊出來了~這篇文終於步入正軌~

 

本來說這篇五章可以解決,但現在連我自己都不能肯定

 

總之,靜觀其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