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ef76094b36acaf624189b97cd98d1000e99cd5  

 

 

本次歌曲作者強推!

  

 

 

 

CHAPTER 19

 

 

 

 

凌晨兩點,天色灰暗之際,允西兩人已經被PD叫起床。

 

兩人簡單洗漱後,就走進大隊伍。

 

「侑莉、小賢早安。」比較有精神的林允兒跟侑莉與徐賢道早。

 

「早安…」侑莉與徐賢雖然努力揚起嘴角,但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至於鄭潔西卡,則是頭埋在林允兒的背上,靈魂持續出竅,等到準備開機了,林允兒才叫醒JESSICA

 

因為天色尚暗,這時候上山比較危險,PD特別花了一段時間提醒兩位主持人與兩位來賓,也請登山達人幫忙確認裝備,等一下也會跟在隊伍當中。

 

凌晨三點,一行人就開始登山。

 

低於10度的氣溫讓每個人光呼吸都會起霧,這讓林允兒不顧攝影機拍攝,硬是把JESSICA空著的手塞在自己的口袋裡。

 

口袋裡面有暖暖包,JESSICA卻覺得真正讓她暖的是林允兒。

 

ONI…看地上,別總看著我…」林允兒的臉紅了。

 

「妳怎麼知道我看著妳…難道妳也偷看我?」

 

「………」

 

林允兒不說話,她拿著手電筒照著前方。

 

而侑莉與徐賢走在後頭,兩人對於黑夜本來就沒有好感,要在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攀爬更是難過,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引發兩人害怕。

 

「啊!」

 

「侑莉ONI怎麼了?」

 

「痾…是樹葉…沒事了…」

 

權侑莉覺得她的一世英明都被這個節目毀了,天知道她上次參加某節目的納涼特集,不小心擺出驚恐的表情竟然被粉絲收藏了起來,逢年過節都拿出來笑一下。

 

什麼粉絲…明明是黑!

 

我要ANTI你們這些黑!

 

權侑莉的黑,不,是粉絲表示:黑是更深沉的愛啊!

 

ONI…不然牽著我的手好了,這樣比較不怕吧?」

 

「痾…」

 

權侑莉透過手電筒微弱的光看向徐賢,表情有些掙扎,徐賢倒是行動力十足,直接牽上去了。

 

「小…小賢…我…啊!!!」

 

權侑莉的背後被東西掃了一下,頓時鬼哭神號,轉身才發現那只是樹枝。

 

「只是樹枝,ONI別怕。」

 

權侑莉聽到徐賢這句話,才發現兩人將彼此手抓的好緊,

 

 

 

 

過了兩個多小時,天色開始轉亮,濃厚雲霧後終於有朦朧的光線,允西一行人也總算攻上山頂。

 

允西兩人看到那距離不遠的山頭,原本疲憊的神情都恢復爽朗。

 

ONI妳看!我們快到了!」

 

林允兒與JESSICA牽著手一起跑向山頂,兩人踏上山頂的瞭望台,看到眼前一片壯闊的雲海,都被震懾的說不出話來。

 

「允兒、西卡,你們跑太快了吧!」

 

權侑莉與徐賢在後頭追著兩人,原本還在說話,看到雲海後也安靜了下來。

 

雲朵在腳下奔騰,如浪濤般拍打在空中,這種的畫面讓人感覺自己彷彿在天上,而非凡間。

 

甚至都有一絲雲朵從耳梢劃過,撲在臉上的冰涼觸感讓允西覺得神奇極了。

 

「允兒…我們好像到天堂去了…」JESSICA說。

 

「是啊…伸手就好像能摸到雲朵…」

 

「第一次看雲海就是跟妳一起看的…真好…」JESSICA說著說著就害羞的低下頭。

 

「我也是第一次呢。」

 

林允兒與JESSICA看著彼此,視線專注的只剩彼此,兩人的手都還牽著。

 

PD原本要幫兩人做個小小的訪問,看到這番畫面也不敢打擾。

 

SUNNY倒是很忙碌,她拿出深藏以久的單眼相機,躲在PD後面瘋狂的拍。

 

權侑莉與徐賢自然也看到允西散發出粉紅泡泡,不知為什麼,他們覺得此刻的畫面比任何時候都還感人。

 

沒有過多的粉紅,而是淡淡的溫馨感。

 

「侑莉ONI,妳曾經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允西,我那時候回答「我不知道」,但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為什麼呢?」權侑莉問。

 

「因為…在他們身上,我看到愛情最簡單的樣貌…光是在身邊看著的人,都會覺得很幸福…」

 

「小賢,妳說的…我也感覺到了。」

 

SUNNY拍完照片拿下相機時,雙眼已經哭得紅腫。

 

眼前這個畫面她等了多久呢?兩年?三年?

 

每次希望被撲滅時,SUNNY都告訴自己不要灰心,果然這次的GLITTER就真的讓她如願了,也讓SUNNY這個JESSICA親媽飯放下心了。

 

「大家看過來這裡!」PD突然召集大家。

 

「導遊說大概二十分鐘後就會有日出,到時候會拍每個人的特寫,請大家去補個妝,另外,林允兒XIJESSICA XI,你們最後會有一個寫信給彼此的橋段,補妝的時間順便想想要寫什麼吧!」

 

「寫信?」

 

鄭潔西卡表示她最不會這種文謅謅的東西了。

 

人家是AMERICAN STYLE~ YOU KNOW~

 

克里斯托XI表示:I DON’T KNOW,我也是AMERICAN STYLE,可我是文青呢!

 

鄭潔西卡:SHUT UP

 

 

 

 

二十分鐘後,允西與兩位來賓都補好妝走回瞭望台。

 

這時的天色已經明亮,只差日光破霧而出。

 

允西靠在欄杆上,一同凝視著東方,兩人放在欄杆上的手,偷偷的疊在一起。

 

「喔!那邊那邊!」

 

隨著導遊的引導,所有人都看向日出升起的地方。

 

漸漸的,有金光從雲霧中透出,然而一整片的光芒濺射出來,在原本白茫一片的雲海灑上金粉,太陽的輪廓變得清晰,一步步攀爬上天頂。

 

陽光穿透了雲海,讓人們也能看到雲朵下的風景,一棟棟如米粒大的建築就出現在眼前。

 

「允兒!那裡是我家!」JESSICA指著地上的一個小點。

 

ONI,那我們家在哪裡,妳看的出來嗎?」林允兒問。

 

「我們家…我想想…」

 

JESSICA不斷找著YOONSIC HOUSE,在空中比劃的手卻被林允兒握住。

 

「在這裡呢。」JESSICA的指尖被林允兒牽引到另一個地點。

 

「我們的YOONGIE跟秀妍都在那裡呢…」林允兒在JESSICA耳邊輕聲說。

 

「是啊…他們都在那裡…可是…妳卻一個月都不會在那裡…」

 

ONI…」

 

礙於還在鏡頭前,林允兒不敢做什麼太親暱的舉動,她只能緊握住JESSICA的手。

 

「林允兒XIJESSICA XI,請來領信紙!」

 

允西兩人跟PD拿了信紙,分別在兩個地方寫。

 

「林允兒XI,有什麼想法?」跟拍林允兒的攝影組問。

 

林允兒停下了筆,表情帶著一絲靦腆…

 

「我也不知道…就一股腦兒的寫了…可能,就是一些感謝的話吧…」

 

JESSICA那裡的攝影組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JESSICA XI,想寫些什麼呢?」

 

「我不擅長寫信,我不知道呢。」JESSICA對鏡頭吐了下舌頭。

 

 

 

 

十分鐘後,允西又回到瞭望台,而擔任嘉賓的權侑莉與徐賢早就離開了。

 

兩人看著彼此,逐漸往彼此靠近,交換彼此手中的信封。

 

ONI…我先念?」林允兒問。

 

「什麼?我先念啦!」JESSICA把林允兒手中的信壓住。

 

「那好吧…ONI先念。」

 

JESSICA大力的點頭,她打開信封,拿出裡面的信紙,才發現林允兒寫了滿滿兩張紙。

 

「妳寫那麼多…我怎麼念的完…」

 

JESSICA說歸說,還是念了出來…

 

「給我最喜歡的JESSICA ONI:謝謝ONI從節目一開始就很照顧我…」

 

JESSICA當然知道林允兒寫的是很官方的感謝函,因為她自己也是寫同樣的東西。

 

不過,看著林允兒那孩子氣的字體,JESSICA還是不自覺的笑了。

 

「以後…換我來照顧ONI…我們成為最完美的搭檔吧…」

 

JESSICA念到後面,林允兒的臉都紅了,她轉過身不敢看JESSICA

 

雖說是感謝函,林允兒多少還是放了點私心,用一些客套的語句包裝曖昧的話語。

 

她知道JESSICA看到了。

 

「念完了,允兒寫的很好呢。」JESSICA拍拍林允兒的頭。

 

「那換我念ONI的信了。」

 

林允兒還沒拆開信封,JESSICA就趕緊逃跑,她躲在瞭望台的另一邊,死都不看向林允兒這裡。

 

ONI!我要念囉!」林允兒故意大聲喊。

 

JESSICA摀住耳朵就是不聽。

 

TO MY LITTLE RASCAL YOONA…」林允兒光念這一句就覺得自己醉了。

 

好吧,不只林允兒,偷偷躲在後面的權侑莉與徐賢、SUNNY都醉了。

 

「謝謝妳總是包容我,包括我的偏食跟我的任性,我不是一個好ONI呢…」

 

林允兒才念完第一句,眼眶就紅了。

 

「讓年紀比我小的妳來遷就我,真的很對不起…不過我知道妳不會介意的,對吧?」

 

林允兒猛點頭,她看著還背對著自己的JESSICA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我們一起永遠的走下去吧…希望GLITTER永遠不會停…」

 

耳邊變得安靜無聲,JESSICA的臉仍在燒紅,但已經把手從耳邊拿下。

 

「允兒,念完了?」

 

沒有人應聲。

 

JESSICA轉過身,就看到林允兒就站在眼前,用傻瓜般的笑容看著她。

 

「念完了?」JESSICA不敢直視林允兒的雙眼,有種被看穿的感覺。

 

ONI…」

 

「嗯?」

 

JESSICA一抬起頭就被林允兒抱住。

 

SUNNY趕緊摀住PD的眼睛,對攝影師發號司令…

 

馬…上…關…機…

 

於是,畫面一黑,等PDSUNNY的手拿開,允西已經分開了。

 

「咦?!我錯過了什麼?」

 

PD轉頭看向所有工作人員,眼中彷彿有一百萬個為什麼。

 

「沒有啊,什麼都沒有。」所有人口徑一致。

 

這時,林允兒的經紀人跑來了,對還在跟JESSICA說話的林允兒招招手。

 

「允兒!該回公司了!」

 

林允兒不捨的看向JESSICA,把JESSICA的手握的好緊。

 

ONIYOONGIE跟秀妍就交給妳了…一個月其實不長的…」林允兒自己也知道那只是安慰。

 

一個月…其實很長…

 

而他們只在一起三天…

 

ONI…那我走了…」

 

林允兒鬆開手,JESSICA就抓住她的外套,林允兒拿開JESSICA抓著外套的手,JESSICA卻又拉住她的衣角。

 

嗚嗚嗚…我家允要走了…

 

我捨不得…

 

要不是還有外人在,JESSICA早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死都不放林允兒走。

 

現在的JESSICA只是死拽著林允兒的衣角,眼眶裡都是淚花。

 

ONI…如果拍的順利,我就可以提早回來…乖…別這樣…」

 

林允兒握住JESSICA的手,然後輕柔的把JESSICA的手從衣角抽開。

 

「等我電話。」

 

林允兒留下這四個字,就轉身往經紀人走去。

 

JESSICA心很痛,但像她那麼驕傲的人,也只是回到自己的保母車偷哭。

 

 

 

 

一個月真的不久嗎?

 

JESSICA來說好久好久,回到家後,她就像被抽空靈魂般癱在沙發上。

 

「姊,妳回來啦。」

 

鄭秀晶沒想到家姐只去個三天兩夜,身體就衰弱成這樣。

 

「姊…我有事要問妳…」

 

鄭秀晶為了避免爸媽偷聽,硬是把還在遊魂狀態的JESSICA拖進房間。

 

「姊,妳跟林允兒發展的還順利嗎?」

 

怎知,鄭秀晶才說到「林允兒」這三個字,JESSICA就迸然大哭。

 

「姊…妳沒事吧?」鄭秀晶趕緊拿紙巾給家姐。

 

JESSICA就是一直哭,根本停不下來。

 

「姊…該不會妳跟她分手了吧?」

 

「不是…」JESSICA哭著搖頭。

 

「還是…她劈腿?」

 

「怎麼可能…我家允不會幹那種喪盡天良的事…」JESSICA反駁。

 

「那…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妳也快說啊?」

 

「嗚嗚嗚…我家允要去日本拍戲一個月,一個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

 

鄭潔西卡心想自己哭得那麼驚天動地,鄭秀晶的反應卻只有一個單音節,這讓鄭潔西卡情何以堪!

 

於是,一個怒推!

 

鄭潔西卡把鄭秀晶從床上推了下去!

 

「鄭克里斯托!妳那什麼沒良心的反應!妳唯一的姐姐的唯一的女友要去日本一個月!妳怎麼不幫我哭個兩滴淚!不,一滴也好啊!」

 

鄭秀晶揉著屁股,懷著一身怨氣站起身。

 

「姊…是一個月,不是一年…而且日本是有很遠嗎?坐個飛機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比去釜山還近啊!」

 

「對喔…」鄭潔西卡瞬間冷靜下來。

 

「所以,姊妳真的不用太擔心…」

 

「好吧。」

 

JESSICA拍拍身旁的空位,鄭秀晶坐了回去。

 

「那我們來談談VICTORIA吧。」

 

「我尿急!」

 

怎知,克里斯托還沒起身就被JESSICA牢牢抓住。

 

什麼運動神經太差?!我姊只是藏著不用而已!

 

大家都被她柔弱的外表騙了啊啊啊啊啊!

 

「妳最好給我誠實招來,說!你們到什麼程度了!」

 

「姊…我跟VIC ONI在一起也沒多妳跟允兒ONI幾天好嗎…」

 

「所以妳們已經BOBO了?!!」

 

「………」

 

姊…

 

我真的沒有很想知道妳跟林允兒的進展…

 

BOBO什麼的,還沒有啦。」鄭秀晶扯開JESSICA的手。

 

「還沒有?妳玩我嗎?」JESSICA才不相信。

 

「真的沒有啊!不然我打給VIC ONI,妳親自問她!」

 

克里斯托XI快速的撥給VICTORIAJESSICA按下免持聽筒。

 

「喂?豆丁啊,妳找我?」

 

「我…」

 

鄭秀晶正要說話,就被JESSICA摀住嘴巴。

 

VICTORIA,是我JESSICA。」

 

「喔…是…是JESSICA前輩啊…」

 

VICTORIA,我們明人不說暗話,我知道妳跟我家秀晶在一起的事了。」

 

「是喔…妳知道了…」

 

「秀晶告訴我你們都BOBO了,這是真的嗎?」

 

JESSICA此話一出,鄭秀晶死命想拿開她姊的手。

 

鄭秀晶表示:我哪有這樣說?!鄭潔西卡!我要跟妳絕交!切八段!

 

鄭潔西卡表示:幾歲人了還切八段,切~

 

「什麼?!豆丁這樣說?」

 

「是啊,這件事妳要怎麼交待?」

 

鄭秀晶快被逼瘋了,她沒想到家姊沒了林允兒就拿她開刀,早知道剛才就應該放鄭潔西卡自生自滅,最後被逼急了,鄭秀晶一口咬下家姊稚嫩的手。

 

也是在那麼一瞬間,維多莉亞XI說話了。

 

「我以為豆丁睡著沒有發現…」

 

鄭秀晶表示:OOPS

 

VICTORIA表示:羞死了羞死人!

 

鄭潔西卡表示;啊啊啊啊啊啊!鄭秀晶!!!!

 

VIC ONI…我們真的BOBO過?妳在我睡著的時候偷親我?」

 

「豆丁…這下次再說…我還有事就先掛了…」VICTORIA害羞的趕緊掛了電話。

 

「姊…妳真的猜對了…原來我真的跟VIC ONI BOBO過唉…」

 

鄭秀晶臉上冒出兩朵紅雲,不過下一秒看到家姊的魔化,臉色就黑了。

 

「姊…妳手疼不疼啊?快來讓我呼呼~

 

鄭潔西卡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上前捏克里斯托的下巴,用邪魅狂狷的語氣說…

 

「鄭秀晶…我,要,殺,了,妳。」

 

 

 

=================================

這一章會拖那麼久,是因為找不到好音樂

對於我這種要聽對的音樂才能寫文的人真是折磨...

好在這首「美麗」救了我(嗚嗚嗚...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這次的文章跟歌曲很配~除了最後那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