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6Hri7ME9f0DU  

 

  

 

 

 

CH68 

 

 

 

就像一瞬劃過的流星

 

在我心底成了永恆

 

 

如同等待入睡的妳

 

我也在等待妳醒來

 

 

因為是妳

 

所以每一個擁抱

 

每次親吻

 

都帶點知足

 

也帶點不知足

 

 

 

 

周末的動物園格外熱鬧

 

許多父母帶著孩子來遊玩

 

泰俊被秀英背在肩膀上

 

水靈的雙眼直盯著玻璃裡的猛獸

 

「泰俊啊,這是老虎喔,很兇的,可以把你一口吞掉喔!」

 

秀英說這話時還故意踏進玻璃一步

 

讓泰俊嚇的叫出聲

 

「秀英,別嚇他。」sunny笑著制止。

 

「呵呵,好啦,我們不玩了,走!媽咪買冰淇淋給你吃!」

 

在大樹下

 

泰俊手握著甜筒

 

臉上都沾滿冰淇淋

 

sunny拿濕紙巾幫泰俊擦臉

 

秀英則是略帶失神的看著兩人

 

「秀英,再給我一張。」

 

sunny伸手卻拿不到紙巾

 

抬頭才發現秀英正在發愣

 

秀英眼神中的惆悵讓sunny感覺不對勁

 

「怎麼了嗎?妳今天總是在發呆,如果真的很累就不要堅持一定要帶泰俊出來玩,在家休息也好。」sunny說。

 

「沒什麼,我不累的,而且…跟你們在一起就是休息啊。」

 

秀英蹲下身幫泰俊擦臉

 

「是不是公司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妳別多想…」

 

「秀英…妳說出來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啊。」sunny說。

 

秀英從sunny眼神中看出憂慮

 

那瞬間她遲疑了

 

唇舌卻麻木的說不出話來

 

「是真的有什麼事,對吧?」

 

「順圭…很多事,我不說是怕害了妳…」

 

sunny敲了下秀英的頭

 

「笨蛋…我們是一家人啊。」

 

「恩…一家人…」

 

「所以很多事不要放在心裡,說出來,我們一起想辦法,好嗎?」

 

「我會的。」

 

秀英微笑的點頭

 

她抱著泰俊起身

 

「泰俊!我們去看鳥類吧!有鸚鵡還有貓頭鷹喔!」

 

秀英抱著泰俊快步的跑在前頭

 

sunny則跟在後頭

 

sunny的角度看不到秀英的表情

 

其實秀英的笑容早就垮了

 

應該說

 

已經疲憊到撐不起笑容

 

秀英光想到朴智煥應該已經跟徐賢見面

 

就笑不出來

 

她好怕當年的罪惡曝光

 

現在所擁有的幸福都會消失

 

然而

 

惡夢正一步步成真

 

當朴智煥看到徐賢是自己的負責檢察官時

 

幾乎相信這就是上天的旨意

 

要他說出當年的真相

 

以彌補自己的貪婪惹下的罪惡

 

「我認罪…是我酒醉才撞上前面的客車…」

 

朴智煥對所有的指控都承認了

 

這讓徐賢感到不可置信

 

這樣一筆筆承認下來

 

是很可能被判處死刑的

 

難道…這人突然良心發現了?

 

「徐檢察官…」

 

「請說。」

 

「您相信命運嗎?」

 

「我相信。」徐賢說。

 

「徐檢察官…我看過妳…在妳還小的時候,就看過妳…」

 

「真的?不過我沒有印象。」

 

「當然,那時候妳正昏迷,不記得我…徐檢察官…我知道我罪孽深重,死不足惜…所以,有一些事,關於妳死去家人的事,我想告訴妳真相…」

 

「什麼…」徐賢愣住了,她不懂為什麼會突然牽扯到自己。

 

朴智煥將一旁的水杯移到面前

 

將手指沾上水

 

在桌面寫下一個電話號碼

 

「跟那個人說…『給我保命符』,妳就可以拿到東西…」

 

「什麼東西?」

 

「真相…」

 

對上朴智煥視死如歸的眼神

 

徐賢顯然不知所措

 

她猛然站起身來

 

對著朴智煥大吼…

 

「你到底是誰?!」

 

朴智煥笑了

 

他指著上蒼…

 

「只是一個該死的人…」

 

 

 

 

在首爾醫院

 

允兒與秀妍站在病房門口

 

看到秀晶與美英正在用紙筆溝通

 

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姊…」

 

聽到秀晶出聲

 

美英這才注意到秀妍與允兒走進病房

 

「你們來啦。」美英把紙筆放到一旁。

 

秀妍把換洗衣物放到一旁的衣櫃上

 

允兒則是上前與美英攀談

 

「秀晶看起來好多了,多虧妳來幫忙。」允兒說。

 

「這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不過,秀晶還沒恢復聽力…」美英看向秀晶。

 

「這不急,先讓她心情穩定比較重要,接下來換我跟秀妍來陪秀晶,妳先回去休息吧。」

 

「不,我想繼續留在這裡,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問完…」

 

「妳都問秀晶些什麼?」允兒好奇的問。

 

「問她這兩年發生了哪些事…」

 

「這樣啊,那我跟秀妍先去樓下喝杯咖啡,妳跟秀晶慢慢聊。」

 

「恩,你們快去吧。」

 

允兒向秀晶打個招呼

 

就牽著秀妍離開

 

「為什麼我們要離開?」秀妍問。

 

「給她們一點私人空間。」

 

秀妍停下腳步

 

皺著眉看向允兒

 

「私人空間…小允…妳希望他們復合囉?」

 

「這個嗎…我不知道…」

 

經過了那麼多事

 

允兒已經不知道這兩人適不適合在一起

 

或許愛情裡根本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愛或不愛

 

「我不希望他們復合。」秀妍坦白的說。

 

允兒聽了秀妍的話就沉默了

 

兩人走到咖啡廳門口

 

點了咖啡就到裡面的座位區

 

才一坐下秀妍就開口…

 

「小允,我真的不希望他們復合,要是美英又拋棄秀晶,那秀晶該怎麼辦?」

 

「秀妍,結果不一定是這樣啊,為什麼我們要為看不到的未來擔憂呢?很多事只要當下願意去做,是可以被改變的。」

 

「那…要是…萬一…萬一真的發生我所說的事呢?秀晶會不會最後連命都沒了?!」

 

「秀妍…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允兒握住秀妍放在桌上的手

 

「秀晶已經是成人了,她該為自己負責,做為她的親人,也無法幫她的人生負責…我們只能旁觀,不能插手,如果秀晶還喜歡美英,想要跟她在一起,我們也沒有反對的理由…」

 

「那該怎麼辦…秀晶那麼執著…我也勸不動她…」

 

秀妍整個人就像是陷入霧霾中

 

愁眉不展

 

「秀妍,我們去外面走走,散個心好嗎?」

 

「散心?」

 

「恩,曬曬陽光對心情也好。」

 

「恩…」秀妍無奈的點頭。

 

於是

 

喝完咖啡後

 

允兒就開車帶著秀妍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那座公園面積龐大

 

裡頭有許多用樹叢圍出來的小徑

 

所以就算是白天

 

陽光也不會直接照射進來

 

只有幾束碎晴溫暖的灑在肌膚上

 

允兒牽著秀妍在小徑裡散步

 

「秀妍…我們都多久沒曬到陽光了…」允兒伸了個懶腰。

 

「的確很久了…」

 

走了一段時間

 

兩人都累了

 

就到一旁的長椅休息

 

「秀妍來,喝水。」

 

「恩,謝謝。」

 

秀妍喝水時

 

允兒拿紙巾幫秀妍擦汗

 

兩人注視著彼此

 

心裡有著千言萬語

 

卻不知道該說哪一句

 

「小允…」

 

「秀妍…」

 

兩人同時開口

 

「秀妍,妳先說吧。」

 

「小允…我想過了,如果秀晶的失聰無法康復,我就辭去工作專心照顧秀晶。」

 

「秀妍,先別想那麼遠的事,秀晶現在正慢慢好轉,而且…妳好不容易升遷了,現在正是妳施展身手的時機。」

 

「小允,秀晶都這樣了,還想什麼升遷…」秀妍嘆了口氣。

 

「秀妍,我相信秀晶一定會康復的,我們做為家屬要先有信心啊,這樣秀晶才會有力量。」

 

允兒握住秀妍的手

 

用指腹溫柔的摩娑

 

「秀妍,以後不准再說要把我趕走…妳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上山,我對流星許願的事嗎?」

 

「記得啊,不過…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妳許了什麼願望…」

 

「那我現在告訴妳。」

 

允兒往秀妍靠近

 

在秀妍耳邊小聲的說…

 

「我那時候對流星說…我要跟秀妍oni永遠在一起…」

 

允兒順勢抱住了秀妍

 

兩人的臉頰貼在一起

 

「我那時候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會成為oni身邊的那個人…然後就霸著位子不走了…現在願望成真了,妳不准趕我走…」

 

「小允…」秀妍的聲音帶著哽咽。

 

「秀妍,別哭,我明明…是在說一件開心的事,妳該笑的。」

 

允兒捧起秀妍的臉

 

用拇指抹去眼淚

 

「能成為妳身邊的人,我真的很開心…我從來都不覺得照顧秀晶很辛苦,因為那是妳的妹妹,所以是我的家人,別覺得對不起我,妳的愧疚才會讓我心痛…秀妍,讓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吧。」

 

「恩。」秀妍點頭。

 

兩人再次相擁

 

這次的擁抱沒有虧欠

 

沒有哀傷

 

有的只是滿滿的感激

 

 

 

 

午後的傾盆大雨來的太急

 

撐著傘都還是沾濕了皮鞋

 

徐賢神情嚴肅的站在破舊的房子前

 

按了兩聲門鈴

 

來開門的是朴智煥年邁的母親

 

「請進。」

 

老太太看起來將近八十歲了

 

行動較為笨拙

 

進屋都花了一段時間

 

徐賢走進屋裡聞到了一股霉味

 

「先坐吧,我去倒茶。」

 

「謝謝。」

 

徐賢跪坐在古樸的榻榻米上

 

看著老太太用熱水泡開茶葉

 

端著兩杯熱茶走來

 

「請喝茶。」

 

「謝謝。」

 

徐賢啜了口熱茶

 

茶杯剛放下

 

老太太就把一包牛皮紙袋放在桌上

 

「唉…這包放在我這裡十幾年了,總算要拿走了,智煥總說這包東西很珍貴,能帶來錢甚至保命…但…現在人卻被關在牢裡…真要我說,這包不是保命符,是催命符啊…」

 

「朴先生有說這裡面是什麼東西嗎?」

 

「沒說,他說這裡面的東西看了會出事的…妳就直接拿去吧…」

 

「好的。」

 

「外面雨還很大,妳等雨停再離開吧。」

 

徐賢看向窗外

 

發現雨勢的確越來越大

 

「恩,那就叨擾您了。」

 

老太太去忙自己的事了

 

徐賢一人在客廳

 

她謹慎的將破舊牛皮紙袋打開

 

裡面放著一疊照片

 

照片的邊緣都泛黃了

 

看起來年代久遠

 

徐賢將照片倒了出來

 

頓時一幕幕驚人的畫面倒進她的眼眶

 

「這…這是什麼…」

 

徐賢驚愕的摀住了嘴

 

她看到當年車禍的兩輛車

 

原本應該只是侑莉會在車內

 

卻…

 

看到秀英從駕駛座下車

 

原來當年車上有兩個人

 

秀英才是駕駛

 

才是撞死她父母的元兇

 

「怎麼會這樣…」

 

徐賢流下了眼淚

 

過度的驚慌讓她淚流不止

 

尤其是想到這些十幾年來對侑莉的折磨

 

徐賢就更感到愧疚

 

「唉呦,小妹妹,怎麼哭了呢?」老太太嚇了一跳。

 

「沒…沒事…我先告辭了…」

 

徐賢趕緊將照片收進包包裡

 

幾乎是逃離朴智煥的老家

 

然而

 

太過倉促的逃逸

 

讓她忘了把傘帶出來

 

就這樣在大雨中奔跑

 

徐賢全身都在打顫

 

但她不是因為身體感到寒冷

 

而是心冷

 

許多的疑問跟愧疚都湧上心頭

 

在大雨中

 

徐賢彷彿看到高中時期總陪自己回家的侑莉

 

「別跟著我!殺人兇手!」

 

那時的侑莉不為所動

 

繼續跟在徐賢身後

 

走了一段路

 

徐賢終於受不了了

 

轉身將侑莉的雨傘扯去

 

頓時侑莉的身體都被淋濕了

 

「妳滾!殺人兇手!」

 

「我不走。」

 

「就算妳這麼做,我也不會原諒妳的!」

 

徐賢上前打了侑莉一巴掌

 

那一巴掌力道十足

 

侑莉臉上馬上就浮現紅印

 

在這十幾年裡

 

侑莉又何嘗只被打過這個巴掌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徐賢蹲下身

 

她無法抑止的痛哭

 

過往的回憶如今都成了折磨

 

當年對侑莉的辱罵與傷害

 

如今都變成反噬的力量

 

徐賢臉上已經分不出是眼淚還是雨水

 

「小賢?」

 

一把傘遮去徐賢上方的雨水

 

侑莉不知何時走到徐賢身旁

 

「小賢妳怎麼了?不是說去路口等我,怎麼跑到這裡來了?連傘都不帶…」

 

侑莉將徐賢扶起身

 

看到徐賢滿臉的淚水

 

頓時說不出話來了

 

「小賢…」

 

「我有話要問妳…」徐賢哽咽的說。

 

「好,我們上車談。」

 

侑莉帶徐賢回到車上

 

先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徐賢身上

 

然後抽了許多紙巾想幫徐賢擦去臉上的淚珠

 

「我自己來…」徐賢接過侑莉的紙巾。

 

「妳怎麼不帶傘呢,可以叫我去接妳啊,就不會淋的那麼濕…」

 

「侑莉,還記得當年我問妳,為什麼妳對我那麼好,妳回答什麼嗎?」

 

「我不是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嗎,我欠妳的…」

 

徐賢聽到侑莉的話

 

眼眶又紅了…

 

「妳到底欠我什麼…」

 

徐賢把包包裡的照片翻了出來

 

丟在侑莉身上

 

「妳到底欠了我什麼!妳說啊!」

 

侑莉原本還不懂徐賢在說什麼

 

但是看到照片後臉色就變了

 

「這照片哪裡來的?」

 

「為什麼要騙我?」

 

「小賢…這照片是誰給妳的?」

 

「說!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明明不是兇手還要忍受我的無理!妳到底圖我什麼?妳說!」

 

「我沒有圖妳什麼啊…小賢…這照片是誰給妳的?妳快告訴我…」

 

「所以…照片是真的?撞死我父母的…真的是崔秀英?」徐賢質問侑莉。

 

「那只是意外…」

 

「什麼意外?能夠讓妳去頂罪?!去承擔不屬於妳的罪…」

 

「小賢,妳先冷靜下來…」

 

「我很冷靜…這輩子從沒有這麼冷靜過…侑莉,告訴我,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當時的記憶

 

侑莉並沒有記得很清楚

 

因為當時她喝了許多酒

 

大腦早就被酒精灌到昏亂

 

只依稀記得自己偷了爸爸的車鑰匙

 

帶著秀英開走豪華跑車

 

「侑莉oni,這輛車好酷喔!」秀英坐在副駕駛座,興奮的說。

 

「當然,這是我爸私藏的跑車,他自己都捨不得開,等我拿到駕照,一定要讓我爸把這台送我!」

 

當年的侑莉才十六歲

 

秀英也才十五歲

 

兩名懵懂無知的孩子

 

就這樣一步步駛進錯誤的路途

 

「秀英…我好像有點醉了…換妳開…」侑莉的眼睛都要瞇上了。

 

「我?oni…我不會開車…」

 

「不會?教就會啦!我教妳。」

 

侑莉簡單的講解開車的方法

 

就跟秀英換位子

 

自己跑到副駕駛座睡覺

 

oni…我真的不會…」

 

「唉呦!吵死了!快開!」

 

在侑莉的催促下

 

秀英還是硬著頭皮催動油門

 

跑車奔馳的聲音響亮

 

讓第一次駕駛的秀英漸漸從恐懼變得享受

 

不自覺的把車速加快

 

漸漸的車速超過了該有的速度

 

oni…開車真的好有趣喔!」

 

秀英轉過頭去看侑莉

 

發現侑莉睡著了

 

頭轉回去時

 

一台小客車突然出現在眼前

 

 

 

 

「不是秀英的錯…要不是當時我硬讓她開車,車禍不會發生…」

 

侑莉摀著自己胸口

 

沉痛的說…

 

「是我的錯…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

 

「所以,因為妳覺得是自己的錯,就讓秀英逃了,自己承擔罪刑?」徐賢問。

 

「恩…」侑莉點頭。

 

「侑莉…其實妳自己也很清楚,無論就法律上,還是道德上,崔秀英才是殺害我父母的人…」

 

「小賢…」

 

「聽我說完!」

 

「好,妳說。」

 

「無論妳用什麼藉口,都無法掩飾崔秀英才是殺害我父母兇手的這個事實…她明明才是兇手,卻害妳背負殺人兇手的汙名,甚至還大言不慚的辱罵我是禍害,給了我兩個耳光…這樣的人,不該獲得原諒…」

 

過往秀英對徐賢的冷嘲熱諷

 

如今想來都格外諷刺

 

助長了徐賢的憤怒

 

徐賢不懂秀英憑什麼辱罵她

 

又憑什麼讓侑莉承擔痛苦

 

自己卻過著幸福的生活

 

明明她自己才是殺人兇手

 

「小賢…秀英她知道錯了…」

 

「不!她不知道!這些年陪我祭拜我父母的人都是妳!不是她!不是害死我父母的她!我要將她繩之以法…還給我父母還有妳一個清白…」

 

「小賢!」

 

侑莉拉住了徐賢

 

「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為什麼還要追究呢?一切都可以好好談,不要上法庭…」

 

「我要親自將兇手繩之以法。」

 

徐賢扯開侑莉的手直接下車

 

侑莉追了出去

 

「小賢!就當我求妳!放過秀英吧!」

 

「為什麼要放過她?」徐賢反問侑莉。

 

「她是我朋友啊…小賢,妳就看在我面子上放過她好不好?」

 

「如果我說不呢?」

 

雨勢逐漸變小

 

兩人卻越來越聽不見彼此的聲音了

 

「好不容易,我知道了真相,身為司法人員,我要以我的方式讓父母在天之靈得以安慰…侑莉,妳能體諒我嗎?」

 

「………」

 

侑莉的沉默讓徐賢心冷了

 

「侑莉,只要翻案了,妳就再也不是殺人兇手,不用再擔心他人的目光…」

 

「小賢,我早已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那我呢?妳在乎我的看法嗎?」

 

「當然…」

 

「那妳會站在我這邊嗎?做我的證人嗎?」

 

「不會…」

 

「侑莉…」

 

「小賢,就當我求妳,放過秀英吧,都過了那麼多年,就不要再追究了…」

 

「這件案子還沒過法律追述期!而且這件車禍一直都在我心中,不曾過去…既然妳不幫我,那也不要阻攔我…」

 

徐賢轉身離去

 

侑莉拿起手機想打給秀英

 

卻在撥通前把電話掛了

 

侑莉發現自己正處在兩難的局面

 

幫誰都不對

 

於是

 

她關上手機

 

不再過問

 

 

 

 

首爾醫院B棟的一間病房裡

 

秀晶躺在病床上安睡

 

美英則是坐在沙發上端看剛才紀錄下的字句

 

經過那麼一長段時間的問答

 

美英總算知道秀晶這兩年的生活

 

瞭解到秀晶因為憂鬱症休學

 

治療了一年才回到學校上課

 

但…

 

她總覺得秀晶隱瞞了一些事

 

例如手腕上的這些痕跡

 

每當美英問起

 

秀晶總會顧左右而言他

 

像是在逃避這件事

 

放下筆記本

 

美英走到床邊

 

一將秀晶的衣袖掀起

 

就看到密密麻麻的刀痕

 

下意識的

 

她閉上了雙眼

 

等到心裡的疼痛稍微紓解才敢再度睜眼

 

指尖緩緩落在刀痕上

 

每一吋的移動都帶著顫抖

 

美英不知道秀晶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傷害自己

 

更不能想像那瞬間會有多疼

 

甚至一想到秀晶曾好幾次面臨生死交關

 

美英的心就越來越沉

 

「別看…」

 

秀晶不知何時醒了

 

她將衣袖翻了回去

 

把手藏進被子裡

 

「很醜…別看…」秀晶嘟著嘴說。

 

美英搖搖頭

 

試圖告訴秀晶她並不覺得那些刀痕醜

 

但秀晶的表情還是不明朗

 

甚至翻身背對美英

 

等到秀晶覺得背後沒有動靜很奇怪

 

偷偷往回看

 

才發現美英不在病房

 

嚇得趕緊下床查看

 

Oni…美英oni呢…」

 

秀晶急哭了

 

她沒想到美英會因為自己鬧脾氣就走了

 

「怎麼下床了?」

 

美英突然出現在秀晶的視線裡

 

onioni…」

 

秀晶一看到美英就伸手拉住她的衣角

 

oni…我不鬧脾氣,妳不要走…我會乖…不胡鬧…」

 

秀晶激動的淚水都在眼眶裡打轉

 

美英輕拍秀晶的背想安撫秀晶的情緒

 

秀晶就一把將美英抱住

 

像纏繞大樹的藤蔓

 

完全依附在美英的身上

 

oni…我會很乖…真的…要相信我…」秀晶的嘴唇在顫抖。

 

「我相信妳。」

 

美英話說出口才記起來秀晶根本聽不到

 

於是她用紙筆寫下:「我相信妳」

 

秀晶才恢復平靜

 

美英將秀晶帶回病床

 

自己則坐在病床旁

 

她拉起秀晶的手

 

才要將秀晶的衣袖掀開

 

秀晶就想把手抽回

 

美英抬頭看了秀晶一眼

 

秀晶就乖乖的把手伸出來

 

美英從口袋拿出一盒OK

 

OK蹦貼在兩手手腕的傷痕上

 

「為什麼是卡通圖案的…我不是孩子了…」

 

秀晶看著手上充滿hello kitty的粉紅色OK

 

嘴越翹越高

 

『可愛啊。』

 

美英寫了這荒唐的理由後

 

還捏了下秀晶的臉蛋

 

『這樣就不醜了。』美英寫下。

 

oni…真的喜歡嗎?真的覺得不醜嗎?」秀晶小心翼翼的問。

 

「恩。」美英大力點頭。

 

秀晶看到美英的笑容

 

這才接受手上的卡通造型OK

 

但仍把雙手藏在背後

 

 

 

 

秀英一家三口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了

 

徐賢等到衣服也逐漸乾了

 

當她看到秀英從車上下來

 

想過去找秀英時

 

就看到秀英一家三口歡樂的景像

 

秀英抱著泰俊玩鬧

 

泰俊的笑聲就這樣竄進徐賢的耳裡

 

讓徐賢停下腳步

 

徐賢腦中突然衝進一個念頭…

 

這麼一個幸福的家庭

 

到底有沒有破壞的資格?

 

徐賢開始質疑自己該不該翻案

 

會不會到最後也只是傷害另一個家庭

 

讓另一個家庭也支離破碎

 

而原本已經進屋的sunny

 

突然想起手機放在車上

 

就出門往車子走去

 

剛好看到徐賢站在不遠處

 

「徐賢?」

 

sunny向徐賢揮手

 

徐賢卻在sunny發現自己後轉身逃離

 

「怎麼跑了?」

 

sunny拿回手機後就回到屋裡

 

跟秀英說剛才遇見徐賢的事

 

「好奇怪喔…剛才在門外發現徐賢,跟她打招呼,她卻跑走了。」

 

「徐賢?她到我們家幹嘛?」秀英皺起了眉。

 

「不知道。」

 

秀英越想心越不安

 

這時候徐賢來找她絕對不是好事

 

於是她走進書房

 

拿出手機打給侑莉

 

侑莉卻關機

 

「這是怎麼一回事…」

 

秀英開始焦急了

 

自從殺害朴智煥失敗後

 

秀英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心臟每一秒都在翻騰

 

「秀英…怎麼了嗎?」sunny走了進來。

 

「沒事…」秀英雖然擠出笑容,但臉色越發蒼白。

 

「妳的表情不像沒事,秀英…妳還要瞞我多久?」

 

「我不想瞞妳…只是…」

 

「只是什麼?」

 

面對sunny的逼問

 

秀英像是下定了決心

 

她將門給鎖上

 

「好…我告訴妳…妳想知道的事實…」

 

秀英走到sunny面前

 

雙手一攤

 

「我在十多年前…開車撞死了徐賢的父母…卻是侑莉幫我扛罪…一扛就扛了十幾年…如今終於有人要來揭開我的罪惡…徐賢一定…一定會親手把我送進監獄…這就是事實…妳滿意了嗎?」

 

「崔秀英…妳說這什麼瘋話…」sunny不敢相信她聽到的一切。

 

「是啊…我瘋了…早在發生車禍的時候就瘋了…」秀英嘆了口氣。

 

「那該怎麼辦…秀英…要怎麼辦…」sunny抓住秀英的雙手。

 

「我不知道…我能做都做了,但還是阻止不了…我猜徐賢知道當年的事了…不然不會來找我…」

 

「不行!妳不能坐牢…」

 

sunny抱住秀英

 

「不行…妳不能有事…不然我們去求侑莉,讓她勸徐賢!」

 

「這件事…侑莉很可能不會插手…我是她的話,也不會插手…」

 

「那…那…那我們能找誰幫忙…找…」sunny顯然慌張了,說話都語無倫次。

 

「順圭,我會想辦法的,妳別緊張。」秀英拍著sunny的背。

 

「妳一定要好好的…妳跟泰俊我都不能失去…不能失去…」

 

「泰俊的媽…妳別擔心…我會好好的…」秀英柔聲的說。

 

「恩,一定要好好的…」

 

sunny緊抱著秀英

 

就像秀英會消失一樣

 

sunny來說

 

秀英跟泰俊就是她的世界

 

她不容許任何一人受到傷害

 

一絲

 

也不允許

 

 

 

 

==================================

這章本來應該會更早出來的~

但是本著要聽好歌寫文的習慣

光找好歌聽就找了一下午(汗...

最後終於找到了大塚愛的《水母、流星》

 

SS已經步入後段的劇情囉~

許多新仇舊恨都會在之後幾章快刀斬亂麻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