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afc246b600c335495628e184c510fdbf9a186  

 

 

 

 

 

 

Chapter2

 

 

 

 

光明潔淨的廚房裡,林允兒正低頭切菜。

 

看著林允兒細如青蔥的手握著菜刀,專心在幫自己做飯。

 

鄭秀妍心裡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能讓林允兒這樣一個大明星洗手作羹湯的,就只有我鄭秀妍一個人。

 

「笑什麼?」林允兒突然轉頭看向坐在吧台區,癡癡望著自己的鄭秀妍。

 

「我有笑嗎?」鄭秀妍嘟著嘴否認。

 

「明明就有聽到妳的笑聲…是餓了嗎?我會快一點的。」

 

「沒有催妳的意思。」

 

鄭秀妍快步走到林允兒身後,雙手搭上林允兒的肩膀。

 

「先別動,我幫妳把頭髮綁起來,這樣妳比較方便做事。」

 

鄭秀妍將手腕上的髮圈拿下,把林允兒的長髮用手梳成一束,手腳俐落的綁成一束馬尾。

 

「大功告成!」鄭秀妍滿意的摸著林允兒的頭髮。

 

「謝謝…妳先去休息吧,我還要一段時間。」

 

林允兒看向鄭秀妍的目光明顯羞怯許多,她對於鄭秀妍突如其來的身體接觸總是異常敏感,相較於鄭秀妍喜歡身體上的接觸,林允兒由於演藝人員的身分,讓她學會了與他人保持距離。

 

「恩,我去客廳看電視,搞不好可以看到妳的廣告喔。」

 

鄭秀妍踏著輕鬆的步伐從廚房離開,林允兒則是呆站了一會兒才繼續做飯。

 

林允兒的廚藝不算很好,做出來的食物也只是「堪吃」而已,鄭秀妍卻十分給面子的吃個精光,小鳥胃如鄭秀妍,現在也吃的肚子都脹了起來。

 

「喝點水吧,妳吃太多了。」

 

林允兒幫鄭秀妍倒了杯溫水,靜靜盯著鄭秀妍將水喝完。

 

「這可是妳第一次做飯給我吃,當然要捧場啊。」

 

「這哪是第一次,我還有泡過泡麵給妳吃啊,妳忘了?」林允兒笑著說。

 

「泡麵?喔!那次啊!」

 

鄭秀妍想起當時她與林允兒再次相遇的回憶。

 

鄭秀妍是間美容產品公司的行銷人員,當初聽到林允兒接下他們公司的產品代言時,她一度不敢置信,因為這代表了她很可能會再次遇到林允兒。

 

然而,現實往往會追上猜想。

 

「秀妍,等一下林允兒跟她的經紀人會一起過來,妳企劃書跟資料跟準備好了吧?」

 

「恩!都好了!組長,妳確定林允兒真的接了我們公司的代言?」鄭秀妍到現在都還不敢置信。

 

「是啊,妳不知道我們公司砸了多少錢,光請她就占廣告預算百分之七十…」

 

組長話才說到一半,林允兒就與她的經紀人來到會議室,鄭秀妍與組長趕緊起身打招呼。

 

鄭秀妍以為林允兒不認得她了,林允兒那麼多粉絲,怎麼會記得她一介草民呢?

 

但林允兒給予鄭秀妍的笑容太過閃耀,讓鄭秀妍身上起了雞皮疙瘩。

 

「林小姐,您看過提案了,覺得可以接受嗎?」組長問。

 

「這個嗎…」

 

林允兒伸出她纖細的手,指尖一點,點在企劃書的廣告文宣圖片上。

 

「這風格太過清新了,你們的產品不是針對二十到四十歲的女性嗎?這樣的風格會不會太單一了?」

 

「啊…您說的真對!我們馬上修改!Jessica,把桌上的資料收一收。」

 

「是。」

 

鄭秀妍收著桌上的紙張,卻移不動林允兒手下方的那張紙。

 

「林小姐…您的手…」

 

「喔,抱歉。」

 

林允兒的手輕輕一抬,鄭秀妍這才將資料收好。

 

鄭秀妍始終躲避著林允兒過份玩味的視線,打算會議一結束就跟在組長後面快閃,不過林允兒一句我口渴了,鄭秀妍就被組長叫去泡咖啡給林大明星喝。

 

等鄭秀妍拿咖啡回會議室時,裡面就只剩林允兒一人。

 

「林小姐…妳的咖啡。」

 

鄭秀妍將咖啡放在林允兒面前就想走人。

 

「鄭小姐,見到我妳怎麼一點都不開心?不是我的粉絲嗎?」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的話就轉回身,她看到林允兒官方的笑容。

 

「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等等…妳怎麼知道我名字?」

 

「妳組長告訴我的,妳別轉移話題。」

 

「那時候只是誤會…妳該不會以為我是為了接近妳才進這個公司吧?」

 

林允兒的表情不置可否,讓鄭秀妍氣的翻了個白眼。

 

「林大美女,妳沒那麼偉大!我在這間公司做三年了,會碰到妳也只是湊巧!」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巧合。」林允兒笑著說。

 

「世界上也沒那麼多妳的粉絲好嗎…」

 

「所以鄭小姐妳不是囉?」林允兒看向鄭秀妍。

 

「本來是,但是…現在不是了!」

 

「為什麼現在就不是了?」

 

「因為我沒想到林允兒會是一個那麼目中無人,患了被害妄想症的人!」

 

鄭秀妍拋下這句就帥氣的轉身離開。林允兒卻始終微笑,僅是挑了下眉。

 

 

 

 

「被害妄想症…這詞還蠻新鮮的?OPPA。」在保母車上,林允兒突然問經紀人。

 

「被害妄想症?允兒…妳哪聽來的?」

 

「私生飯那裡。」

 

「唉…允兒,就叫妳別理那些私生飯,上次妳沒對闖進妳家那三個私生飯提告,公司就已經有意見了…」

 

「私生飯也是粉絲啊,至少他們是支持我的人…」

 

「也是啦…」

 

Oppa,比起私生飯,那些私底下打量我的男演員才令人討厭吧,你跟對方公司說了嗎?叫他別再來騷擾我了…」

 

「允兒…對方可是大前輩…」

 

「當然是前輩,年齡都可以當我爸了…算了,我不想煩這件事。」

 

林允兒將懷中的夾克抱的更緊,火氣越說越旺。

 

「所以說啊…妳就跟妳這部戲的男主角傳個緋聞不就好了,可以擋那些蒼蠅,又可以幫新戲造勢…妳…」

 

「我不靠緋聞上位。」林允兒截斷了經紀人的話。

 

「我們當然知道…可是…」

 

「我林允兒才不靠緋聞出名,這件事就別再說了。」

 

「痾…好…那新戲造勢的事…還是跟以前一樣麻煩金主編吧。」

 

「不…」

 

林允兒的神色有些慌張,她按住經紀人的手。

 

「以後…盡量離K NEWS遠一點…」

 

「可是…以往金主編都會特別幫忙…她…」

 

「我說了,別再找K NEWS…」

 

林允兒的脾氣越來越古怪了,這讓她的經紀人日漸覺得交流困難。

 

問經紀人到底林允兒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他可能也沒辦法好好的回答。

 

因為他帶林允兒五年了,卻對林允兒一無所知,無論是林允兒的家庭還是交友狀況他都無從過問,林允兒也沒出過什麼紕漏,這讓經紀人更無法插手。

 

他看著林允兒從一個演技青澀的女孩變成拿了許多大賞的名演員,陪著林允兒看盡了演藝圈中的人生百態,他知道林允兒的過度謹慎是對的,甚至他從沒看過林允兒對誰有好感。

 

林允兒在這五年內沒有談過任何戀愛。

 

幾乎可以說是戀愛的絕緣體。

 

然而,這樣的林允兒,卻允許鄭秀妍的靠近,應該說是故意讓鄭秀妍靠近。

 

在幾天後…

 

「允兒,D社打電話來,說是廣告的企劃案修好了,問我們等一下要不要去看看。」

 

「我身體有些不舒服…今天就不要了吧…」

 

「可是…對方那裡很急…沒關係,妳在家裡安心休養吧,我再跟D社說。」

 

「等等…OPPA…」

 

「怎麼了嗎?」

 

「我想到一個解決方法…讓他們派人送企劃書來我家好了,反正只是要看一眼。」

 

「到妳家?!」

 

「恩,就…就叫上次開會的那個女助理,女生應該沒關係吧?」

 

「女生當然沒關係,好,那我就這樣去跟D社說,允兒…要我也過去嗎?」

 

「不用…OPPA你這樣太辛苦了。」

 

林允兒掛了電話後,抬頭看著電視櫃上的時鐘,她在思考過多久時間鄭秀妍才會出現。

 

身體不舒服只是個藉口,那只是林允兒小小的演技展現,她只是想用這小手段把那不承認自己是私生飯的私生飯叫來。

 

她林允兒可是花了五年的時間才達到現在的成績,怎麼禁得起鄭秀妍的侮辱。

 

半小時後,大樓的警衛打電話來,說是有一位D社的鄭小姐來找林允兒。

 

「是要來找我的人沒錯,請讓她進來吧。」

 

林允兒站在門口,默默等著門鈴響起,連自己沒穿拖鞋都沒知覺。

 

終於,門鈴響了,林允兒還硬是讓鄭秀妍等了五分鐘,才打開門。

 

「請進。」

 

「喔…謝謝…」

 

鄭秀妍跟著林允兒走進客廳,林允兒家裡的色調單一,只有白色,地板是白色的、窗簾也是,所有家具都是白色的,猛一看還以為是醫院。

 

「請坐,要喝茶嗎?」

 

「不用了,先把公事辦完吧。」

 

鄭秀妍坐在林允兒斜對面,她始終低頭不敢看向林允兒,她可是第一次來到大明星的家裡,然而這大明星現在穿著懶懶熊的睡衣,像小學生一樣乖乖的坐著。

 

這讓鄭秀妍想起當時撐著懶懶熊雨傘的少女。

 

或許林允兒的本質就是這樣純真的女孩。

 

但鄭秀妍想的美好,實際卻不是如此,林允兒拿到企劃案就東修西改,原本以為可以半個小時搞定的事,卻硬是被拖到兩個小時,都過了晚餐時段。

 

於是,發生了鄭秀妍這輩子最丟臉的事。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鄭小姐妳餓了嗎?」

 

「沒事。」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鄭小姐,妳…」

 

「……請問我可以去買點吃的嗎?」鄭秀妍欲哭無淚。

 

「我家裡有吃的啊。」

 

「真的!」

 

鄭秀妍聽到有食物就雙眼放光,過度晶亮的視線讓林允兒笑了。

 

「等我一下。」

 

「恩!」

 

五分鐘後,一陣香味從廚房傳到了客廳,鄭秀妍看到林允兒捧著兩碗泡麵走來。

 

「吶,一個是雞汁,一個是泡菜,妳要選哪一個?」

 

鄭秀妍看著桌上的兩碗泡麵,還真沒想到林允兒這樣的大明星會吃這種東西。

 

「泡菜好了…」鄭秀妍說。

 

於是,拋開討論到一半的企劃案,兩人專心的吃著泡麵。

 

在鄭秀妍吃完泡麵,昏昏欲睡時,林允兒突然說話了。

 

「我現在相信妳不是我的私生飯了。」

 

「為什麼?不對,我本來就不是啊…」

 

「私生飯都知道我喜歡吃泡菜口味,所以妳一定不是私生飯。」

 

「妳就光憑一碗泡麵?」鄭秀妍真覺得林允兒這個人怪怪的。

 

「是我的粉絲…當然會把我喜歡的口味留給我吃啊。」

 

「…………」

 

「鄭小姐,妳為什麼這樣看著我?」

 

「因為妳這個人怪怪的…跟我心裡所想像的林允兒不一樣…」

 

「那在妳心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起碼不會吃這種垃圾食物啊…妳不是代言電鍋嗎?該不會…妳不會煮飯吧?」

 

「………」

 

「我說對了?天啊,林允兒不會煮飯!」

 

「那妳會煮嗎?」林允兒反問。

 

「會一點。」

 

「哼,那還不是一樣…」

 

林允兒不悅的將手中的湯碗放在桌上,湯碗濺起的水花就這樣灑在她的睡褲上。

 

「那個…髒了…」

 

鄭秀妍一向身體力行,在說話的同時,就抽了紙巾幫林允兒擦去褲子上的污漬。

 

林允兒被鄭秀妍突然的靠近嚇了一跳,她下意識的往後靠,卻在發現鄭秀妍是幫自己擦去褲子上的污漬時,羞紅了臉。

 

「沒…沒關係…拿去洗就會乾淨了…」林允兒將鄭秀妍的手推開。

 

「也對…」

 

鄭秀妍坐了回去,抬頭就看到林允兒用一副看著外星人的目光看著自己。

 

「鄭小姐,後面的企劃案我自己看就可以了,到時候再請我經紀人送過去。」

 

「喔,好的。」

 

鄭秀妍發現林允兒似乎不想讓自己繼續逗留,就很有眼力的收拾資料離開。

 

然而,在鄭秀妍走出林允兒居住的那棟大樓時,她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等等…

 

她說要讓經紀人把企劃案送回公司

 

那一開始為什麼要叫我來?

 

是要欺負我嗎!Hing

 

那天鄭秀妍又把林允兒打了個低分。

 

 

 

 

oni…妳上次跟我說的事,我幫妳問過了。」

 

林允兒坐在鄭秀妍身旁,伸手揉了揉鄭秀妍吃太撐鼓起來的肚皮。

 

「啊,妳是說跟我們公司新合作的女星?她怎麼樣?風評好嗎?」

 

「個性很好,對工作人員都很客氣…不過…」

 

「不過什麼?」

 

林允兒瞇起雙眼,對鄭秀妍勾勾手指。

 

「幹嘛啊…」

 

鄭秀妍往林允兒靠近,林允兒一手搭在鄭秀妍肩上,她在鄭秀妍耳邊說…

 

「不過…那個女星是出名的膚質差…聽說是月球表面,微整型都拯救不了的那種程度…」

 

「真的!那怎麼辦!」

 

「找我吧~

 

「不要,妳那麼貴,我們公司哪裡請得起兩次…」

 

「我可以降價啊~

 

「降價?」

 

鄭秀妍看向林允兒慧黠的雙眼,總覺得林允兒腦袋裡裝了壞點子。

 

不然…當初怎麼會一步步踏入林允兒設下的陷阱,直到被抱進懷裡才發現自己已成了林允兒的囊中物。

 

BOBO一次就砍一百萬,怎麼樣?」

 

「那我要是親個幾百次妳不就免費了?」

 

「當然。」

 

林允兒一把將鄭秀妍撈進懷裡,兩人的距離不到五公分,連呼吸都會吹拂到對方的臉頰。

 

「快喔,我這可是大放送,不親會後悔的。」

 

林允兒閉上雙眼,鄭秀妍先是深呼吸,然後蜻蜓點水的親了一口。

 

「一百萬~」林允兒說。

 

鄭秀妍笑了,她又上前親了一次。

 

「兩百萬~

 

這次,鄭秀妍環上林允兒的脖子,先是親了下臉頰,才吻上林允兒的唇。

 

往前一撲,林允兒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鄭秀妍壓在身下,主動低頭吻著鄭秀妍,鄭秀妍也熱情的回應。

 

「再這樣下去…妳就真的要免費幫我們公司代言了…」鄭秀妍笑著說。

 

「怎麼會?我吻妳跟妳吻我不一樣啊,妳知道我吻戲的價碼多少嗎?淺吻兩百萬,深吻要五百萬,所以…妳要給我多少?」

 

「哪有這樣算的…」鄭秀妍嘟起了嘴,不斷捶著林允兒的背。

 

「呵呵,當然啊…而且…我是C牌的保養品代言人,不能代言類似產品,妳忘了啊,PABO。」

 

「妳又在戲弄我…」

 

「當然,妳是專屬於我的PABO啊。」

 

林允兒說完話,就低頭吻上鄭秀妍的唇,熟稔的解著鄭秀妍的衣服。

 

這時,一通電話打擾兩人共處的時光。

 

林允兒心不甘情不願的從鄭秀妍身上離開,接起電話。

 

OPPA,什麼事?」

 

林允兒聽到經紀人說的話時,完全哭笑不得,現在跟她合演的新戲男主角竟然被周刊拍到與有夫之婦上賓館,現在這個新聞在電視跟網路上都鬧得風風火火。

 

「那他不就很可能被要求停拍…那一切不就要從頭來…」

 

「允兒…我打來不是要跟妳說停拍的事,而是…對方…想請妳幫忙。」

 

「幫忙?讓我幫忙什麼?我跟他沒有私交。」

 

「就…他們公司社長親自來找我們社長了…說是希望能發佈妳跟那個人在一起的消息,用妳跟他的緋聞來壓過那件醜聞,妳的形象那麼好,只要願意幫他說話,大家都會放過他…」

 

「他出事為什麼要我來幫?哈,我跟那傢伙有什麼關係啊!何況這是說謊!我不幹!不幹!」

 

「允兒…我也知道妳很為難…」

 

「我說了,我不准。」

 

林允兒不讓經紀人說完就把電話掛了,鄭秀妍感覺的到林允兒的憤怒,她上前輕撫林允兒的背。

 

「怎麼了嗎?」鄭秀妍柔聲的問。

 

「沒什麼,我已經解決了。」

 

林允兒給予鄭秀妍一個微笑,鄭秀妍就不再多問。

 

因為…

 

對鄭秀妍來說,只要林允兒是開心的,她的世界就是晴天。

 

 

 

 

===================================================

先來粗卡一下九姐姐MR.MR.的音源出了!!!AK啊!!!破表啊!!!

讓我開心得像打嗎啡一樣的興奮,所以就想來更這篇(心情太好沒辦法更苦情的SS...

這次的MINI好聽啊!聽到GOODBYE裡解接唱的那一段我就想衝去買專輯(好聽哭XD

接下來就等MV跟專輯了!(要吃土了!喔耶!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