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664b66d0160924e017c45ad60735fae7cd34df.jpg  

 

 

 

  

 

 

 

CH57

 

 

 

 

「愛」到底是什麼?

 

答案

 

在妳離開後存在

 

也在妳離開後消失

 

 

 

 

周一的上午

 

允兒才剛進公司就接到總經理秘書的電話

 

說是秀英急忙找她

 

於是放下公事包

 

允兒就直接搭電梯直達總經理辦公室

 

「妳找我?」

 

允兒推開辦公室的門

 

進門就看到秀英拿兩杯紅酒走來

 

「來,慶祝一下!」

 

「慶祝什麼?」允兒接過酒杯,卻還是一頭霧水。

 

「我跟妳說一個天大的喜訊~

 

「什麼?」

 

sunny願意離婚了!呀呼!天知道我等這天等多久了!快!跟我一口乾了!」

 

秀英不管允兒驚訝的表情

 

與允兒碰杯後就將半杯的紅酒灌下

 

「所以…妳說的喜訊就是sunny願意離婚?太不可思議了…我以為她這輩子都不敢呢…」

 

「呵呵,這就代表我對她來說很重要啊!我拿資料給妳,這次也要請妳幫忙打官司,她丈夫應該沒有那麼容易擺平喔。」

 

秀英迫不及待的就把sunny丈夫的資料拿給允兒

 

允兒打開牛皮紙袋

 

抽出裡面的資料

 

「她丈夫是個傳說中的新好男人,家世好、人品好,對sunny也好,聽sunny說她丈夫原本是同系的學長,苦追sunny至少四五年才成功娶到她,不過…現在他倒是該哭了~哈哈!」

 

「這個…」允兒皺起了眉。

 

「怎麼了嗎?」秀英看向允兒。

 

允兒仔細盯著資料上頭的相片

 

越發覺得眼熟

 

「她丈夫叫做李珍基?」

 

「是啊,怎麼,妳認識啊?」

 

「他跟sunny結婚兩年…那…」

 

允兒腦海裡閃過前天在釜山的畫面

 

如果她的印象沒錯

 

當時撞到她的女孩的父親不也叫做珍基

 

甚至面孔一模一樣

 

但是…

 

那名女孩看起來一定超過兩歲

 

所以那傳說中的新好男人

 

根本就在跟sunny結婚前就有了孩子

 

也就是說他欺騙了sunny

 

「允兒,有勝算嗎?」秀英問。

 

「秀英…我想不用打官司了。」

 

「什麼?!妳該不會不敢打吧!這可是我的終生幸福啊!林允兒!」

 

秀英激動的都抓住允兒的衣領

 

允兒趕緊解釋…

 

「秀英,我說不打是因為我知道她丈夫的秘密!知道那個秘密連官司都不用打,就可以讓兩人離婚!」

 

「什麼?什麼秘密那麼厲害?」秀英趕緊放開允兒。

 

「這個…」

 

允兒看了下緊閉的門

 

才敢說下去…

 

「我前天去釜山的時候,碰到了sunny的丈夫。」

 

「怎麼!他該不會外遇吧?!真是天助我也啊!哇哈哈!」

 

「不只。」

 

「不只?」

 

「他還有個起碼三歲的女兒。」

 

「三歲?可是…他跟sunny只結婚快兩年…那…這混蛋!」

 

秀英氣的搥了下辦公桌

 

「他竟然騙婚!什麼新好男人!我呸!」

 

「秀英…別那麼激動,現在妳知道了這個秘密,也知道我剛才說話的意思了吧,只要我們拿這個威脅sunny老公,他就一定得離婚。」

 

「沒錯,我連打官司的錢都省了,只是沒想到這個男人那麼爛…都有小孩了還來勾搭sunny。」

 

「那這件事要告訴sunny嗎?」允兒問。

 

「不要,這件事不要跟她說,她知道了只會傷心。」

 

「好,那我知道了,這件事我會盡快去辦,有消息就會跟妳說,不過…妳父親那邊呢?妳打算如何處理?sunny都被調職了,誰知道妳父親下一步會做什麼。」

 

「大不了就離開CJ,我有存點錢,可以自己出來開公司。」

 

「沒想到妳還會想那麼多,我還以為妳的錢都喝酒喝掉了。」

 

「林允兒,妳是不是朋友啊,還敢這樣吐槽我。」

 

「只是剛好而已,對了,晚上侑莉的約我就不去了,跟徐賢見面我會尷尬。」允兒說。

 

「唉!妳幹嘛不去啊,面對徐賢我更尷尬啊!想當初我還打過她巴掌,妳充其量只是她前女友的現任而已,妳尷尬什麼!」

 

「妳都忘了我跟她在廁所打架那次嗎…」

 

「喔,對喔,呵呵~

 

 

 

 

走出診療間

 

victoria舒展一下筋骨

 

看了下手表才發現已經中午了

 

這時

 

一名助理跑了過來

 

「宋老師,有一名林小姐來找妳。」

 

「林小姐?啊…允兒。」

 

victoria自然猜到是允兒

 

果然走出中心就看到允兒站在門外

 

oni,這時候來找妳,應該打擾到妳了吧。」允兒語帶抱歉的說。

 

「不會啊,既然妳來了,那就一起吃個中飯啊。」

 

「當然好,我知道這附近有新開的餐廳好像不錯,去那家可以嗎?」

 

「恩。」

 

允兒與victoria一同走出成均館大學

 

兩人走進允兒推薦的餐廳

 

在允兒的要求下

 

餐廳給了兩人一間包廂

 

victoria一走進包廂就覺得空間封閉

 

轉身看到允兒不自然的笑容

 

大概就猜到允兒這次來找她是有話要說

 

所以點完餐後

 

victoria就直接問允兒這次來找她的用意

 

「我還真是什麼事都瞞不過oni…」允兒苦笑的說。

 

「所以真的有事?說吧,我不會說出去的,就跟以往一樣。」

 

「恩…」

 

允兒將身子靠向桌子

 

雙手放在桌上交握著

 

這是允兒焦慮時的習慣

 

victoria一向清楚

 

「就…我還是無法擺脫我的心魔…十年前的事還是在糾纏著我…再這樣下去,秀妍oni只會受傷害…所以…oni…求妳幫我…」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

 

允兒看向victoria

 

卻說不出話

 

「但說無妨。」

 

「我…我沒辦法跟秀妍oni有進一步的關係…每次到緊要關頭,我都會卻步,就像當年那樣…蹲在地上痛哭…」

 

「這個…」victoria有些慌了,她沒想到允兒說的會是那麼私密的事。

 

「前天跟秀妍oni去釜山玩的時候,也發生了一樣的事,秀妍oni為了我,都那麼主動了,我卻還是…」

 

「允兒,別說下去了。」victoria突然截斷允兒的話。

 

oni…」

 

「我想我不適合聽這些話。」victoria臉上浮現尷尬的神情。

 

oni…我能說的人只有妳…我只能信任妳…」

 

「可是,允兒…妳知道的吧…我對妳的心意…雖然我已經告訴自己該放下了,但要放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妳現在說的那些事情,說真的,我聽了心裡會難受的…允兒,我不只是心理師,我也是個人啊…一個還喜歡著妳的人…所以別再說了…」

 

oni,對不起,我沒有想過妳的處境,只是一味的跟妳說我的事。」允兒低下了頭。

 

victoria知道允兒要不是走投無路

 

不然根本不會來找她

 

「允兒,雖然我不能幫妳,不過我可以幫妳介紹別人。」

 

victoria從皮包裡找出一張名片

 

放到允兒面前

 

「這也是一名專門處理伴侶問題的心理師,她可以幫妳。」

 

「謝謝oni…」允兒將名片收起。

 

「允兒,我唯一可以給妳的忠告,就是希望妳不要操之過急,長了十年的暗瘡,不可能那麼快就痊癒,這一點,妳跟妳那位oni好好談談吧。」

 

「恩。」

 

「啊,對了,有件事想跟妳說。」victoria說。

 

「關於誰嗎?」

 

「是美英的事,美英知道秀晶追求我的事了,她好像受到很大的打擊,妳有空關心她一下吧。」

 

「她知道了?誰告訴她的?」

 

「不知道,她跑來我家就開門見山問我這件事,我當時也忘了問。」

 

「唉…這樣一來…真不知道她跟秀晶該怎麼走下去…真是的…當初就說了不該在一起…」

 

「允兒,如果美英當時沒有選擇秀晶,妳…還會待在她身邊嗎?」victoria問。

 

「凡事沒有如果,事實就是我跟她現在都有了別人,不是嗎?」

 

「也是…」victoria露出苦笑。

 

 

 

 

 

時針滴答的走

 

好不容易走到下午五點

 

秀英緊盯時鐘的雙眼才移開

 

「唉…終究還是來了…討厭…」

 

秀英癟了下嘴就離開辦公室

 

坐電梯到地下停車場跟sunny會合

 

兩人一坐上車

 

sunny就聽到秀英的嘆息

 

「怎麼?那麼不想去?」sunny問。

 

「當然…徐賢跟我都討厭死彼此了…要不是要跟侑莉說妳要離婚的事,我才不想去。」

 

「妳別總想逃避,如果徐賢跟侑莉會一直在一起,妳總得學會接受她,不然侑莉會很尷尬的。」

 

「這我也知道,所以等一下妳可要幫忙,不然場面會很冷的。」

 

「會的。」

 

十五分鐘後

 

sunny與秀英來到預約的餐廳

 

兩人在服務生的帶領下進入包廂

 

徐賢與侑莉已經在裡面了

 

「你們來啦,快坐。」侑莉看到秀英來了,就招呼兩人坐下。

 

「恩,你們先到可以先點啊,不用等我們來。」秀英坐下後說。

 

「菜要趁熱吃啊,對了,允兒呢?我有跟她說今天晚上要來的。」侑莉問。

 

「允兒有點事,所以就不過來了,反正妳跟她是鄰居,每天都見得到面,沒差。」

 

「也是…你們看看要吃什麼吧。」侑莉把菜單遞給兩人。

 

秀英把菜單放在桌上

 

「點菜等一下再說,我先跟妳說一件喜事。」秀英雀躍的說。

 

「喜事?」

 

「恩!」

 

秀英握住了sunny的手

 

sunny要離婚了。」

 

「喔。」侑莉有些詫異的看向sunny

 

「只要sunny離婚了,我跟她就沒什麼阻礙了,侑莉,妳會祝福我們吧?」秀英問。

 

「當…當然…」

 

侑莉沒想到sunny會願意為秀英離婚

 

她以為sunny只將秀英當作排遣苦悶的對象

 

沒想到sunny是真心愛秀英

 

甚至願意為她離婚

 

而侑莉身旁的徐賢倒是始終盯著sunny

 

徐賢沒想到她真的猜對了

 

秀英跟sunny的關係曖昧

 

難怪當時sunny會自首來保全秀英

 

一切都是情惹的禍

 

不過有一點讓徐賢起了疑竇

 

徐賢明明記得當初在侑莉病房看到的人就是sunny

 

sunny在侑莉受傷的時候每天都來照顧

 

這表示侑莉跟sunny的關係親密

 

如今兩人卻裝不熟

 

秀英也表現的對sunny跟侑莉過往不介意

 

但…

 

秀英是那麼寬容的人嗎?

 

以徐賢對秀英的了解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

 

這其中必定伴隨著欺騙

 

sunny發覺到徐賢的視線

 

就逐漸慌了

 

她害怕徐賢記起她與侑莉的過往

 

那會毀了她現在的幸福

 

sunny下意識的看向侑莉

 

侑莉這才發現徐賢的不對勁

 

「我…我去一下洗手間。」徐賢站起身。

 

「我跟妳一起去。」侑莉說。

 

「不必。」

 

徐賢快步的離開座位

 

侑莉趕緊跟了上去

 

「奇怪…連去洗手間都要跟,沒想到侑莉那麼黏徐賢。」秀英調侃的說。

 

「是啊…」sunny心不在焉的說,視線則看向關上的門。

 

徐賢走進洗手間後不久侑莉也進來了

 

侑莉將門鎖上時

 

徐賢開口…

 

「妳有事情瞞我。」

 

「妳是說…sunny的事?」侑莉轉身看向徐賢。

 

「恩,妳跟她交往過吧。」

 

「妳怎麼知道?」

 

「我…我…當初妳被流氓砍傷…我在醫院看到的…」徐賢說到後面臉都紅了。

 

「小賢,妳臉紅了唉。」侑莉指著徐賢紅通通的臉頰。

 

「哪有!」徐賢趕緊轉過身去。

 

侑莉從後抱住徐賢

 

在徐賢耳邊說…

 

「其實妳到醫院探望我的事,sunny都跟我說了。」

 

「什麼!」

 

「我很開心。」

 

「那…那…sunny是妳前女友的事,崔秀英知道嗎?」徐賢馬上轉移話題。

 

「不知道,我也不希望她知道,小賢,能夠幫我保守這個秘密嗎?」

 

「為什麼不說?以崔秀英跟妳的交情,她不會生氣的。」徐賢問。

 

「可惜…已經拖過可以說的時間了,現在他們兩個已經走到這一步,說了只會造成傷害,所以,就請妳幫忙囉。」

 

「真是的…」

 

這時

 

門外傳來敲門聲

 

侑莉放開徐賢才前去開門

 

「你們兩個在裡面幹嘛啊,還鎖門,尿都憋久了我!」

 

秀英瞪了兩人一眼就衝進廁所

 

侑莉則牽著徐賢回到包廂

 

「沒事了,我都跟小賢說了。」侑莉對sunny說。

 

sunny這才鬆一口氣

 

她向徐賢點頭

 

「謝謝。」

 

「沒什麼謝不謝的…那是妳跟崔秀英的事,我也不想管。」徐賢冷著臉說。

 

sunny,妳願意離婚,真的是為了秀英?」侑莉認不住問。

 

「恩,看她那樣委曲求全,實在不忍心呢…我啊,現在只想為我跟她兩個人而活。」

 

「好,就憑妳這句話,我相信妳,秀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妳別傷害她。」

 

「不會的,以後都不會了…」sunny笑著說。

 

這時

 

秀英走了進來

 

「你們在聊什麼啊?」秀英問。

 

「聊妳啊。」侑莉笑著說。

 

「聊我?說我什麼?」秀英坐回位子。

 

「說妳人都那麼大了還不會折衣服的事。」sunny說。

 

「呀!李順圭!這個怎麼可以說出去!」

 

「怎麼,妳也覺得丟人啊。」

 

秀英跟sunny兩人鬥嘴逗得起勁

 

讓作為看官的侑莉笑了

 

她看的出來現在秀英很幸福

 

也希望她能一直看著這兩個人鬥嘴下去

 

 

 

 

同時

 

成均館大學也正是下課時間

 

校園裡到處都是上完課的學生

 

victoria結束最後的諮商就打算離開

 

她背起包包走出心理系館

 

卻看到秀晶站在門外

 

oni,妳下班了吧?!」秀晶興奮的跑到victoria面前。

 

「秀晶,我說過不希望妳再來找我。」

 

victoria想忽略秀晶直接從旁走過

 

秀晶卻捉住她的手

 

oni…為什麼連個機會也不給我…」

 

「原因妳很清楚,為什麼還要我說出口?」victoria反問秀晶。

 

「可是…我喜歡oni妳,我不想放棄。」

 

「但是我不喜歡妳啊…」

 

「難道…oni妳是因為我跟美英oni在一起,才說這種話要讓我死心嗎?」

 

「不是,是我真的不喜歡妳,我只把妳當作妹妹看待。」

 

「妹妹?我不想當妹妹…妳也是這樣看允兒oni的嗎?」

 

「妳幹嘛扯到允兒?不干她的事…」

 

victoria的眼神出現了一絲徬徨

 

秀晶看見了

 

「可是oni的眼神不是這樣跟我說的…是妳告訴允兒oni我的事…難道…妳喜歡的是允兒oni嗎?」

 

victoria的臉色僵住了

 

她咬著牙說…

 

「跟妳無關。」

 

「哈…連妳都喜歡允兒oni…真是過份…不過允兒oni現在跟我姐在一起,她心裡容不下別人…oni…為什麼不接受我呢?」

 

或許是秀晶說的話刺激到victoria

 

她硬是扯開秀晶的手

 

「我喜歡誰是我的事!我不喜歡妳,為什麼妳還要來糾纏我!明明有那麼愛妳的人在妳身邊,為什麼妳還要這樣逼我!」

 

victoria這一吼讓行人都看了過來

 

victoria無法顧忌了

 

她已經快被秀晶這種緊迫式的追求逼瘋

 

「難道是因為我一直拒絕妳,讓妳覺得很有挑戰性,才追著我不放?鄭秀晶,妳太幼稚了!不要再來煩我!妳知道我對美英多愧疚嗎!」

 

oni…」秀晶紅了眼眶。

 

「我以後不想再看到妳,別逼我討厭妳。」victoria冷著臉說。

 

oni…我…」

 

「離開,馬上給我離開。」

 

秀晶知道她再待下去victoria會更生氣

 

只好轉身離開

 

等到看不到秀晶的身影後

 

victoria才鬆了一口氣

 

她真的沒少受這小鬼的折磨

 

然而

 

眼角的一抹身影讓victoria望了過去

 

她看到美英就站在不遠處

 

神情哀傷的看著自己

 

「美英…」victoria往美英走去。

 

美英卻搖搖頭

 

然後轉身離開

 

 

 

 

一路上

 

美英都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

 

她失去了方向

 

已經不知道哪裡是她可以安身的地方

 

她在跟蹤秀晶以前就想過許多可能出現的情景

 

但怎麼都沒想到會是如此

 

秀晶那麼自信的人

 

竟然會在別人面前如此卑微

 

看到秀晶乖乖的被victoria斥責

 

甚至是無聲的哭泣

 

美英幾乎都快認不得那人是秀晶

 

美英漸漸懷疑自己是否瞭解鄭秀晶這個人

 

她陪伴秀晶將近八年的時間

 

卻對剛才的秀晶感到陌生

 

甚至是灰心

 

「小姐,妳還沒說妳要去哪裡,我市區都繞兩圈了…」

 

計程車司機的話傳來

 

美英這才想起自己搭上了計程車

 

思考片刻後

 

她報了家裡的地址

 

而在車子開往美英家的路上

 

美英的手機不斷的響

 

是秀晶打來的

 

美英沒有接起

 

只是任憑手機響著鈴聲一遍又一遍

 

二十分鐘後

 

車子終於抵達

 

美英拖著疲憊的身體下車

 

卻在家門口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允兒?」

 

允兒站在門口

 

看起來好像等候多時

 

「妳終於回家啦,我本來下班的時候就想在公司找妳,沒想到妳先走了。」

 

「等很久了吧,進來再說。」

 

美英領允兒進屋

 

「妳臉色很差,發生什麼事了嗎?」允兒還沒坐下沙發就問。

 

「剛剛…去了成均館一趟。」美英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見到秀晶了?」

 

「還有victoria…」

 

「我聽victoria oni說,妳知道秀晶追求她的事了。」

 

「是啊…很可笑吧…我自己身為女友竟然沒發現,還是雪莉告訴我的…」

 

「是雪莉告訴妳的?果然當時秀晶跟她分手太過決裂了,兩人都結怨了。」

 

「沒有什麼結怨不結怨的…我只是…現在很累…真的很累…」

 

美英雙手掩著臉

 

整個人縮在沙發上

 

「我不知道秀晶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更不知道我跟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一滴滴眼淚從美英的指縫流出

 

「妳當初說的是對的…我跟秀晶根本不適合…她對我…只是對姐姐的依賴…」

 

「美英,妳怎麼突然這樣想呢…」

 

「她…她對我跟victoria根本完全不同…她…」

 

美英說不出話來了

 

她滿腹的苦楚都在看到秀晶卑微的模樣時爆發

 

她好不甘

 

為什麼秀晶會責罵她

 

卻對victoria如此溫柔

 

這一切

 

不都清楚的告訴美英

 

秀晶並不愛她

 

「她不愛我…允兒…她不愛我…」

 

看到美英哭泣

 

允兒心裡也不好過

 

她上前拍拍美英的背

 

「美英…妳先別哭…」

 

「允兒…秀晶她真的不愛我…不愛我…」

 

美英哭的全身都顫抖了

 

她抱住允兒

 

像是尋求生命中唯一的溫暖

 

她的世界已經崩塌

 

很快的

 

連腳踩的那一吋地也會消失

 

「美英…對不起…當初我不該讓妳跟她在一起的…」

 

如果沒有擁有

 

就不會害怕失去

 

曾以為美好的夢

 

也只有得到後才會知道其中的缺陷

 

美英心中的鄭秀晶如此無暇

 

事實卻無法盡如人意

 

這時

 

大門突然打開

 

秀晶就站在門口

 

看著兩人相擁

 

「你們…在幹什麼?」

 

允兒將美英抱住自己的手拿開

 

起身看向秀晶

 

「正好,我也想找妳。」允兒說。

 

「允兒oni…妳沒事來這裡幹嘛?沒事…抱我女朋友幹嘛?」秀晶氣的用力將大門甩上。

 

「我喜歡,不行嗎?」允兒笑著說。

 

「當然不行!美英oni,妳到底剛才跑去哪裡了?我找妳找半天,剛才才從妳公司回來,妳要給我一個解釋!」秀晶雙眼瞪向美英。

 

美英沒有看向秀晶

 

只是低著頭不說話

 

「秀晶,剛才…美英其實是去成均館大學,她也看到了妳。」

 

「什麼?我學校?她…難道…」

 

「沒錯,她看到了妳的「不忠」,也知道妳糾纏victoria oni的事了,妳還有臉質問她嗎?」

 

允兒走到秀晶面前

 

一把攫住秀晶衣領

 

「我說過,要是妳讓美英傷心難過,我絕對會讓妳好看,妳說…我要怎麼懲罰妳…」

 

「妳放手…這是我跟美英oni的事,妳不能插手…」

 

「如果我偏要呢?」

 

「允兒,放開秀晶吧。」美英說話了。

 

「好吧…既然妳都那麼說了。」允兒放開秀晶。

 

「允兒…讓我跟秀晶單獨談吧,妳先離開好嗎?」

 

「恩…反正這是你們兩人的事。」

 

允兒瞪了秀晶一眼才離開

 

門關上後

 

美英就站起身

 

「秀晶…我…」

 

「妳為什麼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我追求victoria oni的事?是要讓他們看笑話嗎?還是幫妳出氣?」

 

秀晶不讓美英說話

 

只是自顧自的指責美英

 

這讓美英又想起剛才在victoria面前弱勢的秀晶

 

對比起來

 

美英覺得自己真是可悲極了

 

「妳為什麼不說話?說啊!」秀晶見美英沒反應,更是氣壞了。

 

「秀晶…以前的妳不是這樣的…」

 

「什麼?」

 

「我的秀晶很善良…很貼心…絕對不會這樣對我的…」

 

美英的眼眶都是淚水

 

她濕潤的雙眸讓秀晶心裡盪起一絲愧疚

 

但…

 

強烈的羞恥感讓秀晶根本拉不下臉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我只問妳是不是串通所有人要讓我難看!」

 

「我怎麼會…難道…妳認為我會這麼做?」美英問。

 

「誰知道!我以前所認識的美英oni早就變了!每天只會患得患失,像是個沒有主見的木偶…跟這樣的on在一起…我壓力真的很大…」

 

「木偶…我是木偶…呵呵…」

 

美英笑了

 

她的笑聲在這般凝重的氣氛中變得突兀

 

「秀晶…我只問妳一句…妳有沒有愛過我?」

 

「為什麼要這樣問?」

 

美英沒有回答秀晶的話

 

只是靜靜的等待秀晶的回答

 

面對美英過於專注的眼神

 

秀晶真的覺得自己受夠了

 

她在學校被victoria羞辱

 

在這裡被允兒羞辱

 

現在連她的女友都在刁難她

 

這一切她都受夠了

 

憑什麼…

 

她還要承受美英的歇斯底里呢?

 

「妳到底鬧夠了沒,我今天已經夠煩了。」

 

秀晶轉身就想離開

 

手才搭上門把就被美英叫住

 

「說!告訴我妳有沒有愛過我…說…」

 

「要我說什麼!妳真的很煩!妳要說是不是?」

 

秀晶被美英逼的失去理智

 

她轉身一把抓住美英的雙手

 

「妳要我說?好啊!那我就告訴妳!我根本沒有愛過妳!從來都沒有!這樣妳滿意了嗎!滿意了嗎!」

 

秀晶說完話就離開了

 

美英則是呆站在原地

 

 

 

 

 

已經不知道愛情是什麼了

 

她是從見到秀晶的那一刻相信愛情

 

並花了八年來守護

 

如今

 

她卻是從同一人身上獲得了傷痛

 

「愛情」是什麼?

 

黃美英無法回答

 

但她的眼淚已經給了答案

 

 

 

===============================

本來以為周末會有行程

結果剛好都被排開了~

所以就把一直很想寫的這一章寫出來了!(天知道我忍耐多久XD

之前在其他地方說過,SS之後會直接跳到多年後~

所以再幾章劇情就會出現轉折~(劇情狗血曲折什麼的我才不會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