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Generation-The-Boys-Japanese-Repackeged-album-girls-generation-snsd-29013169-320-500  

 

 

   

 

 

 

CH46

 

 

 

 

 

欲望

 

都因妳而鮮活

 

 

 

如果這樣還不算愛

 

就請把愛情帶走

 

 

 

 

周末

 

在首爾的一間飯店裡

 

侑莉穿著合身的深藍色長版禮服

 

走入熱鬧的結婚會場

 

「我是新娘的朋友,請問新娘在哪間房裡?」侑莉問禮金櫃台的人。

 

「喔,是孝淵的朋友啊,那右手邊第二間就是了。」

 

「知道了,謝謝。」

 

侑莉往櫃台人員指示的房間走去

 

先在門外敲三聲

 

聽到裡面人的回應才開門

 

「是妳啊,侑莉。」

 

孝淵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

 

身上鑲滿水晶的純白婚紗讓人目不暇給

 

「孝淵,妳今天好美。」侑莉忍不住稱讚。

 

「真的嗎?我還怕我撐不起這件禮服呢,小賢,妳也過來聊聊天啊。」

 

過一會兒

 

徐賢才從衣物間走出

 

她站在孝淵身旁

 

明明面向侑莉

 

卻始終不把視線放在侑莉身上

 

「妳看,小賢的伴娘服也很美吧!」孝淵摟著徐賢笑著說。

 

侑莉仔細的用眼神掃過徐賢身上那件淡粉紅色的裙子

 

然後說…

 

「很漂亮。」

 

「謝謝。」徐賢冷冷的說。

 

這時

 

門被推開

 

孝淵的同事們都湧了進來

 

團團圍住孝淵不斷說恭喜

 

侑莉與徐賢站在一旁

 

不想打擾孝淵與朋友聊天

 

然而

 

侑莉發現只要她轉頭看向徐賢

 

徐賢都會低頭

 

似乎在躲避她

 

都過了快兩個禮拜

 

徐賢還是無法面對那晚的事

 

「徐賢…我…」侑莉還是開口。

 

「什麼話都不要說,今天可是孝淵oni的婚禮。」

 

「可是…我不希望妳躲我…」

 

「我沒有躲妳。」徐賢反駁的說。

 

「那…那這兩個禮拜妳電話不接,家裡法院都找不到人,這不算躲我?」

 

徐賢總算願意抬起頭看向侑莉

 

她的目光帶著一絲憤怒

 

「妳又不是我的誰,為什麼我要讓妳找到我?難道…妳要讓我後悔當初沒有給妳一巴掌?」

 

「徐賢…我…」

 

侑莉拉住徐賢的手

 

徐賢馬上將侑莉的手甩開

 

「都說了現在是孝淵oni的婚禮…」徐賢低聲的說。

 

「好吧…那等婚禮之後再說…對了,妳女友怎麼沒來?」

 

「我…跟她分手了…」徐賢故作鎮定的說。

 

侑莉睜大了雙眼

 

徐賢見狀趕緊解釋…

 

「不是因為妳!妳別自作多情!」

 

「是什麼時候的事?」侑莉問。

 

「就…兩個禮拜前…剛好就是妳來我家那天晚上…」

 

「那分手的理由是?」

 

徐賢扯了下嘴角

 

她轉頭不看侑莉

 

「跟妳無關。」

 

「妳明明知道…這跟我有關…」侑莉的語氣略帶埋怨。

 

「權侑莉,妳別再跟我說話,我不想跟妳吵。」

 

徐賢拋下這句話就站在孝淵身旁與其他人攀談

 

刻意忽略侑莉

 

 

 

 

典禮正式開始後

 

侑莉坐在賓客席

 

看著父親牽著孝淵的手

 

兩人一步步走向紅毯另一端

 

徐賢提起新娘的裙擺

 

緩慢的跟在後頭

 

結婚進行曲正在演奏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看著美麗的新娘

 

唯獨侑莉一人

 

視線被身為伴娘的徐賢勾住

 

或許是感受到侑莉的視線

 

徐賢微微偏過頭

 

就剛好對上侑莉的眼神

 

那一刻

 

徐賢險些燒紅了臉

 

因為她想起了那天晚上

 

自己的軟弱

 

竟然會屈服…

 

「別…」當時明明想推開她。

 

「別拒絕我…」

 

侑莉卻又捧住徐賢的臉吻了上去

 

原本緊閉的雙唇

 

原本該拒絕的吻

 

在一次次的侵略下

 

不得不棄械投降

 

兩人舌尖交纏

 

徐賢的手不自覺抓住侑莉的衣角

 

不自覺的回應侑莉的吻

 

兩人配合對方的氣息

 

或深或淺的吻著

 

每一次唇瓣的吸吮

 

糾纏

 

吞嚥

 

都讓侑莉的心越加膨脹

 

心裡那頭被壓抑已久的巨獸

 

彷彿隨時都可以把侑莉的理智吞下

 

但…

 

侑莉硬是忍住了

 

她主動結束親吻

 

「妳也喜歡我?對吧?」

 

徐賢原本還在親吻的迷情中

 

一聽到侑莉的話就瞬間清醒

 

她伸手想推開侑莉

 

侑莉卻先把徐賢的手握住

 

「徐賢,妳不討厭我親妳吧?所以剛才沒有拒絕我…」

 

「權…權侑莉!妳放開我!」徐賢不斷掙扎著。

 

「好…我放手…」

 

侑莉放開徐賢

 

她往後站了一步

 

徐賢馬上側過身不去看侑莉

 

「我家不歡迎妳,妳走。」

 

「我改天再來。」

 

「妳不要再來了!」徐賢大吼。

 

「妳知道我不會聽的。」

 

侑莉留下這句

 

就離開了徐賢家

 

然而

 

過了兩個禮拜

 

思考了兩個禮拜

 

徐賢還是不懂當時為什麼沒有拒絕侑莉

 

明明…

 

可以把侑莉推開的

 

卻還是縱容了…

 

當初不是答應崔秀英

 

要離侑莉遠遠的嗎?

 

難道還是敗給了心中那以為早就被扼殺的情愫?

 

徐賢還記得當自己的舌尖與侑莉的糾纏時

 

那股如同電擊般的強烈感覺

 

那種感覺強烈到有點疼

 

至今仍在徐賢的心口留下烙印

 

「女婿,我把我的寶貝女兒交給你了。」

 

聽到孝淵父親的聲音

 

徐賢才回過神來

 

她看到孝淵父親將女兒的手放到女婿手裡

 

孝淵父親臉上早就佈滿淚水

 

平時嚴肅公正不阿的檢察官

 

看到女兒出嫁這一刻

 

還是會流下不捨的眼淚

 

 

 

 

在將近兩個小時後

 

典禮結束了

 

徐賢將孝淵帶回更衣室後

 

一走出來

 

就看到侑莉在外面等候

 

「典禮結束了,我們可以談一下嗎?」侑莉問。

 

「改天再說,我還要幫忙收場。」

 

徐賢轉身就想離開

 

侑莉拉住徐賢的手

 

「改天?妳又躲我怎麼辦?」

 

「妳放手。」

 

「徐賢…我…」

 

這時

 

更衣室的門打開了

 

孝淵的頭探了出來

 

「啊,小賢妳在外面啊,快進來!我後面的拉鍊有點怪怪的!」

 

「好,我馬上進去。」

 

徐賢瞪了侑莉一眼

 

侑莉的手卻堅持不放

 

「妳先放手,我不會再躲了。」徐賢低聲的說。

 

「真的?」

 

「恩。」徐賢點頭。

 

侑莉鬆了口氣

 

她放開手

 

看著徐賢走進更衣室

 

卻在轉身的瞬間

 

注意到孝淵不太友善的眼神

 

「孝淵,祝妳早生貴子。」侑莉笑著說。

 

「謝謝妳的祝福。」

 

孝淵儘管臉上笑笑的

 

眉頭卻有些皺褶

 

孝淵關上門後

 

徐賢就主動站到孝淵身後幫忙拉拉鏈

 

「oni剛才自己亂拉吧?都扯到線了。」徐賢說。

 

孝淵微微偏頭看向徐賢

 

先是遲疑了一下

 

才問…

 

「妳剛才跟侑莉說了什麼?怎麼拉拉扯扯的?」

 

「沒什麼,我不想談她。」

 

「可是…妳跟她看起來好像沒有以前那樣決裂…在我忙著婚禮這段時間,你們有連絡?」

 

徐賢的動作停止了

 

她一抬頭就對上孝淵疑惑的目光

 

「oni…妳想太多了,我跟她有什麼好聊的?」徐賢不自覺的摸了下耳後。

 

「是嗎…」

 

孝淵將頭轉回

 

但神情卻變得嚴肅

 

因為剛才她看到了

 

侑莉看向徐賢的視線

 

炙熱的讓人無法相信不是愛情

 

孝淵這才發現自己太過遲鈍

 

過了那麼多年

 

才發現侑莉對徐賢的心思

 

但回想起這些年侑莉為徐賢的犧牲

 

卻又覺得如此合情合理

 

原來…

 

侑莉為徐賢做那麼多不僅是因為虧欠

 

還為了對徐賢的愛戀

 

想到這裡

 

孝淵突然害怕了起來

 

她好怕徐賢也查覺侑莉的心思

 

跟著跌入愛情的陷阱裡

 

「小賢。」

 

「什麼事?」

 

「妳…妳覺得權侑莉這人…怎麼樣?」孝淵略帶緊張的問。

 

「oni,怎麼問這個問題?」

 

「就…突然想問…」

 

「她…雖然是害我家破人亡的兇手…但…本質似乎並不壞…」徐賢小聲的說。

 

「所以…妳原諒她了?」

 

孝淵轉身看向徐賢

 

徐賢被孝淵銳利的視線震住

 

先是愣了幾秒

 

才說…

 

「怎麼可能呢…」

 

「那就好…」

 

孝淵的話讓徐賢皺了下眉

 

「oni…不是一直希望我能與權侑莉和平相處嗎?連今天的婚禮都邀請她來了,怎麼…好像不希望我原諒她…」

 

「小賢,侑莉是我的朋友,但永遠不會是妳的朋友,我雖然欣賞她的人品,但是…我還是不希望妳跟她走近…之前有聽人說…她喜歡女生…所以妳小心點。」

 

徐賢的嘴角僵住了

 

她不自在的瞄了下四周

 

等自己平復後才說…

 

「oni…我也跟女生交往過…我並不會因此討厭她…」

 

「小賢,我不是指性向問題,我當然尊重每個人的性向,我的意思是…」

 

孝淵轉身正對徐賢

 

她雙手搭上徐賢的肩

 

「儘管侑莉是個不錯的人,但她始終還是害妳失去了父母…我還是不希望妳跟她走的太近…如果她追求妳…妳也不能…」

 

「oni,妳想太多了!」徐賢打斷孝淵的話。

 

「可是…我總覺得侑莉對妳太好了…她…」

 

「oni,現在開始妳就別再煩惱我的事了,妳可是新娘子,要想著蜜月以及結婚後的規畫,就不要特別花心思想我的事了。」

 

 

 

 

接近黃昏時

 

sunny一人走在首爾街頭

 

她刻意用散步的方式走著

 

想用雙眼紀錄眼前的每一刻

 

因為不久後

 

很可能就必須承受牢獄之災

 

好一段時間看不到這些景色了

 

聞到一陣咖啡的香味

 

sunny轉身發現身旁就是一間咖啡廳

 

於是走了進去

 

sunny排在買咖啡的隊伍裡

 

她隨意的瞄向咖啡廳裡的座位區

 

卻剛好看到了只見過一面的金泫雅

 

泫雅坐在窗邊的位子

 

不斷用鏡子看著自己的妝容

 

泫雅的頭髮捲度剛好

 

應該是剛燙好的

 

而確認完妝容後

 

泫雅就開始拿起手機

 

三不五時的看向窗外

 

這一副…

 

就是要會情郎的模樣

 

同樣身為人妻的sunny

 

可以鐵口直斷的說

 

泫雅絕對不是在等自己老公

 

女人怎麼會為了老公費盡心思打扮呢?

 

俗話說「家花不如野花香」

 

這句話放在女人身上亦然

 

『看來~是在等小狼狗呢~』sunny心裡竊笑著。

 

「小姐,請問您要點什麼呢?」

 

櫃台人員的聲音傳來

 

sunny就趕緊轉過身點咖啡

 

然而

 

等到sunny拿到咖啡後

 

還是忍不住瞄向泫雅那桌

 

她真的很想知道「小狼狗」是何許人也

 

但這一望

 

讓sunny驚訝的差點手裡的咖啡都握不住

 

甚至氣的衝上前去

 

「唉呀!泰妍,竟然在這裡見到妳,太巧了!」sunny故作驚訝的說。

 

「順圭,妳也剛好在這裡啊,我正好跟金祕書聚餐。」泰妍笑著說。

 

泰妍看到sunny站在桌旁一副不想離開的樣子

 

於是主動邀請sunny一起坐

 

sunny就坐在泰妍身旁

 

用虛假的笑容看向泫雅

 

「不過…你們怎麼會在辦公的時間外聚餐啊?」sunny冷不防的問。

 

「喔,那是因為金祕書很好奇我之前跟她說的好喝咖啡,所以我就帶她來品嘗。」

 

『分明就是金泫雅那女人死皮賴臉要妳帶她來喝吧!』sunny內心怒吼著。

 

sunny怎麼不知道泫雅的心思不純

 

很明顯的泰妍沒有發現泫雅喜歡她的事

 

所以態度坦蕩蕩的

 

但泫雅的表情卻有點微妙

 

看向泰妍的目光帶著一絲曖昧

 

sunny忍不住白了泫雅一臉

 

心裡不斷罵著泫雅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已經是人妻了還要勾引泰妍!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間。」

 

好不容易

 

泫雅離開他們那桌

 

sunny就趕緊對泰妍說…

 

「泰妍!這個女人對妳有企圖!妳要小心一點!」

 

「怎麼可能?金祕書跟她丈夫感情和睦,妳別胡思亂想。」泰妍卻笑了。

 

「不是的!剛才我就看到她不斷的補妝,一直看窗外等妳來,根本就像是在等喜歡的人赴約,泰妍,妳真的要小心,她明明是人妻卻想勾引妳,真的是…太過份了!」

 

泰妍看著sunny氣憤的表情

 

臉上的笑容越發無奈

 

「順圭…妳跟金祕書只見過一次面,妳怎麼能隨意評斷她呢,而且…說句難聽的,當初妳不也是明明身為人妻,卻想跟我在一起?妳又怎麼能說別人呢?」

 

sunny呆住了

 

她沒想到泰妍會這麼說

 

說到底

 

她自己不也是跟金泫雅一樣

 

都是明明有了婚姻卻還想要愛情的貪婪女人

 

「泰妍…我說的那些話只是…」

 

「別說了,那些話我就當作是妳關心我,金祕書的為人我很清楚,絕對不是妳說的那樣,妳就別多想了。」

 

泫雅回到位子後

 

sunny只好繼續擺出虛假的笑容

 

儘管她討厭死眼前的女人

 

即使跟泰妍已經分開了

 

sunny還是無法接受任何人對泰妍有企圖

 

多年的感情累積出的醋意

 

連sunny自己都覺得過火

 

「我剛好有事,就先離開了。」

 

最後

 

她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離開咖啡廳

 

回到家時

 

拿鐵早已冷卻

 

喝下去舌尖只剩苦澀

 

但sunny還是一口一口的喝下了

 

她坐在沙發上

 

電視播著無聊的連續劇

 

她的思慮卻像一把把手術刀

 

在剖析她的愛情、她的心

 

sunny知道自己一輩子都放不下泰妍

 

但…

 

如果心沒了空位了

 

自己為什麼還是會選擇回首爾為秀英頂罪?

 

是出於員工的責任心?

 

還是…

 

摻雜著一絲對秀英的好感

 

這股好感就像一條看不見的絲線

 

總以為不存在

 

卻在分離時被拉扯的很疼

 

在全州的每一天

 

sunny都會不經意的想起秀英

 

有時甚至會因此揚起笑容

 

就像…

 

戀愛了一般

 

就是因為這股甜膩

 

才會讓她不顧一切的選擇守護秀英

 

即使知道自己太過衝動

 

卻不想停止

 

「我不要她坐牢…」sunny無意識的說。

 

她將一張白紙放在桌上

 

接著拿起鋼筆

 

先是深呼吸

 

然後在白紙上簽下

 

如同秀英手筆般的署名

 

 

 

 

下午五點

 

秀晶下課後在校門口與victoria會合

 

「妳怎麼這次那麼積極?」victoria笑著問。

 

「當然!韓牛!韓牛!」秀晶只差沒跳起來。

 

「好~跟著我有肉吃的,姊姊我帶妳吃肉去!」

 

victoria又帶秀晶去上次的那家烤肉店

 

她原本有一堆問題想問秀晶

 

但秀晶看到韓牛就完全失心瘋

 

只是瘋狂的吃

 

讓victoria有問題也問不出來

 

「victoria oni,妳不吃嗎?」秀晶根本沒看到victoria動筷。

 

「我要吃了…對了,美英呢?不是有說要找她來一起吃?」

 

秀晶聽到victoria的話就嘟起嘴巴

 

「別跟我講到她!」

 

「你們又吵架了?」victoria挑著眉問。

 

「都是她啦…大驚小怪,一點都不為我想…只會一天到晚擺出姐姐的姿態…」

 

「那妳說說看發生了什麼事啊?」

 

「就周末補課那天我翹課,她就生氣了。」

 

「她當然要生氣啊,妳這笨孩子!」victoria敲了一下秀晶的頭。

 

「唉!我可是翹課去陪她唉!她還怪我…」

 

「秀晶,無論妳翹課是為了什麼,翹課都是不對的行為,妳應該跟美英道歉。」

 

「哈!道歉?」秀晶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當然,雖然妳是為了陪美英,但妳還是個學生,怎麼能夠荒廢學業呢,快去跟美英道歉吧。」

 

「我…我…」

 

正當秀晶支支吾吾的時候

 

美英來了

 

「你們已經開始吃了?」美英尷尬的說。

 

「對啊,秀晶叫妳來的?」victoria問。

 

「恩。」

 

美英微微點頭

 

然後坐在秀晶身旁

 

儘管秀晶刻意擺臭臉

 

還是幫美英夾了些肉

 

「怎麼那麼晚?」秀晶問美英。

 

「我五點下班,已經用最快的時間趕過來了。」

 

「喔…」

 

victoria看到秀晶木訥的反應

 

就用唇語說…

 

「快道歉啊!」

 

秀晶先是癟了下嘴

 

醞釀好道歉情緒後

 

還沒開口

 

美英就說…

 

「秀晶,這幾天我想過了,都是我的錯…是我不能體諒妳的心意,妳能原諒我嗎?」

 

秀晶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

 

一臉詫異的看向美英

 

美英卻一把握住秀晶的手

 

眼眶滿是淚水…

 

「秀晶…我以後不會再隨便對妳發脾氣了,妳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好啦…妳別哭啊…事情沒那麼嚴重…」

 

秀晶有些尷尬的幫美英抹去眼淚

 

victoria則是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唇邊銜著一絲苦笑

 

連原本要問有關於允兒與秀妍的話題

 

也跟著美英的眼淚流失了

 

 

 

 

結束飯局後

 

三人站在店門口

 

「謝謝victoria oni的招待!」秀晶說。

 

「victoria,下次我再請妳吃飯。」美英說。

 

「不用啦,看你們吃的開心我也開心。」

 

victoria目送這對情侶離開

 

隨著人影漸遠

 

她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為愛失去尊嚴

 

究竟是誰的錯呢?

 

是秀晶的任性造成的

 

還是美英的縱容

 

這兩人之間的天秤已經越來越傾斜了

 

而秀晶牽著美英的手

 

兩人在街上走著

 

秀晶不時的轉頭看向美英

 

這惹來美英的好奇

 

「秀晶,妳一直看著我幹什麼?」

 

「沒…沒事…」

 

秀晶將視線拋向一旁的景物

 

但其實她心裡好多疑問

 

她不懂為什麼美英會道歉

 

更不懂美英的眼淚為何而來

 

秀晶覺得美英剛才的道歉簡直荒謬

 

這才突然覺得美英似乎就像是個沒有主見的人

 

凡事都以她為準則

 

這種感覺

 

真是種負擔啊…

 

回想起剛才victoria的訓斥

 

秀晶突然就覺得出現落差

 

為什麼victoria如此果敢有主見

 

她的女朋友卻是個沒有個性的人?

 

秀晶越想

 

竟然越加失落

 

越加不甘心

 

 

 

 

到了周一

 

秀英一早就在公司的會議室等待徐賢大駕光臨

 

秀英早有預感今天會是決勝負的一天

 

也早就作好坐牢的打算

 

但前一晚允兒胸有成足的態度

 

讓秀英感到一絲奇異

 

這時

 

允兒走進會議室

 

身後還跟著一群律師團

 

在走過秀英位子時

 

允兒將一杯咖啡放到秀英面前

 

「那麼早來啊。」允兒說。

 

「恩,早點來準備,對了,妳似乎突然對這個案子很有自信,是有什麼對策嗎?」秀英問。

 

「當然有啊。」

 

秀英喝了口咖啡

 

隨口說了句…

 

「這咖啡好喝,跟sunny泡的一樣好喝。」

 

「是嗎…那我去準備資料。」允兒走到一旁的位子坐下。

 

大約十分鐘後

 

徐賢走了進來

 

身後的一群調查員也跟著入座

 

「徐檢,您可以開始了。」允兒說。

 

「好,那從資金流向開始說,我們查過貴公司的金錢流向,發現給MR的款項高於原本的得標金額…」

 

徐賢話還沒說完

 

允兒就馬上站起身

 

「關於這點,從帳目可以知道…」

 

允兒將徐賢的問題一個一個的駁回

 

讓徐賢的臉色越來越差

 

「好,既然你們都說是MR單方的責任,那為什麼崔總經理還是簽署了這些公文?!這代表她知情!她知道MR的不法勾當!」

 

果然

 

徐賢將問題鎖定在那些公文上

 

秀英的臉色頓時一僵

 

徐賢看到允兒沉默了

 

以為她抓住了秀英的致命弱點

 

不自覺的揚起笑容

 

「林律師,您能夠說,崔總經理明明簽署這些公文,卻不知道自己犯了哪些罪行嗎?」

 

允兒緩緩搖頭

 

徐賢正想繼續攻擊時

 

允兒開口…

 

「因為…崔總經理根本沒有簽名!她怎麼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

 

「什麼?」徐賢傻住了。

 

「林允兒!」秀英則是著急的站起身來。

 

「崔總經理根本沒有看過這些公文,她不知情,自然沒有成為共犯的可能。」

 

允兒邊說邊走到門邊

 

徐賢則是反駁

 

「崔總經理可是親口承認都是她簽的,她怎麼會沒看過!」

 

「那是因為總經理愛才心切才會說謊!這些公文…是她那為了提早下班而擅簽公文的秘書簽的…」

 

允兒突然將門打開

 

sunny就站在門口

 

秀英一看到sunny就氣的對允兒破口大罵

 

「林允兒,妳說話不算話!我不是叫妳別找她嗎!」

 

sunny刻意不看秀英

 

她始終握緊拳頭

 

走進會議室後

 

她拿起桌上隨便一張廢紙

 

在大家面前簽名

 

所有人在看到sunny寫的東西後

 

都倒抽一口氣

 

最後

 

sunny將那張簽名拿到徐賢面前

 

用顫抖的唇說…

 

「那些公文是我簽的。」

 

 

 

 

======================================

這章西卡連打醬油的戲份都沒有...

身為親媽的我先去哭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