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e9b312c8fcc3ceb4519a139045d688d53f2072.jpg  

 

  

 

 

CH44

 

 

 

 

累積的鬱悶

 

摻雜著許多愛恨

 

或許妳我的微笑都只是逞強

 

逞強維持表面的美好

 

逞強的宣告妳我的幸福

 

 

但…

 

逞強

 

卻不能讓我們更加相愛

 

 

反而

 

成了顆定時炸彈

 

隨時可能毀滅

 

這淺薄的幸福

 

 

 

 

三步併兩步

 

好不容易趕上公車

 

sunny坐在窗邊的座位

 

用小鏡子檢視自己的妝容

 

到了下一站

 

有名婦人提著菜籃上車

 

sunny沒多想就起身讓座

 

反正…

 

窗外的風景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呢

 

sunny看著窗外熟悉的景色

 

呼吸著全州的氣息

 

儘管舒心

 

卻還是覺得不習慣

 

都回全州快一個月了

 

sunny沒想到自己還在想念著首爾的生活

 

甚至會在某個瞬間想起崔秀英

 

那略帶輕挑的笑容

 

「即將抵達CJ全州分部站。」

 

公車上的廣播響起

 

sunny按下公車鈴

 

就隨著其他CJ的員工一同下車

 

「sunny oni,妳怎麼也跟著我們坐公車啊?經理沒載妳嗎?」三樓會計部的小姐湊過來問。

 

「他今天出差。」

 

sunny簡短的回答後

 

就加快腳步擺脫那些想八卦的人

 

但她知道八卦注定纏身

 

因為她是全州分公司經理的太太

 

這樣的身分

 

讓她儘管回到了全州

 

卻反而被所有人的目光監視

 

失去了自由

 

 

 

 

而在首爾的CJ總部

 

一群律師聚在會議室裡翻找資料

 

為首的允兒更是忙到焦頭爛額

 

「上次徐檢要求的會議紀錄拿到了嗎?」允兒指著一名律師。

 

「拿到了!重點我用螢光筆畫下了!」律師急忙遞上。

 

允兒拿到會議紀錄後

 

又急忙使喚另一名律師

 

「把會計室給的上半年帳本拿來!」

 

「是!」

 

「還有…」

 

允兒一抬頭想再說話

 

卻看到侑莉站在門口

 

「允兒,有沒有空,一起喝杯咖啡?」侑莉笑著問。

 

允兒嘆了口氣

 

「當然沒空…所以妳請客。」

 

「好啊,我請。」

 

允兒笑了

 

她放下手裡的文件

 

交待下屬幾件事項後

 

就跟著侑莉走出會議室

 

「妮可也來了?」允兒看到了在走廊上等待的妮可。

 

「恩,她也想瞭解到底現在是什麼情況。」侑莉說。

 

允兒搭上侑莉的肩

 

在侑莉耳邊說…

 

「你們這一個月幾乎形影不離,是在一起了吧?」

 

「我沒承認,妮可也沒問。」侑莉回答。

 

允兒皺起了眉

 

「這算搞曖昧嗎?」

 

「可能吧。」

 

侑莉走到妮可身旁時

 

妮可很自然的挽起侑莉的手

 

允兒很貼心的拿下放在侑莉肩上的手

 

不然看起來還真像三人行呢

 

「在哪兒喝咖啡?」允兒問。

 

「總經理辦公室。」

 

侑莉此話一出

 

允兒臉色沉了下來

 

轉身就想離去

 

「允兒!」侑莉叫住了允兒。

 

「允兒,我知道妳還是很氣秀英,但是…既然都已經是事實了,就別再跟她冷戰了,大家都是朋友…」

 

「別跟我說到這個笨蛋!」

 

「允兒…」

 

「我為她忙得焦頭爛額,結果她給我當什麼大情聖,要知道,這不是辦家家酒,徐賢是真的要辦她!她是有可能坐牢的!」

 

「允兒…妳說的這些她都知道…」

 

「她知道就不會這樣弄我!我可不想生平第一個敗訴就是她…她可是我的朋友…」

 

允兒煩躁的撥了下頭髮

 

就轉身離去

 

「侑莉,要叫住她嗎?」妮可問。

 

「不了…她氣了一個月都沒消…看來秀英這次真的惹到她了…」

 

 

 

 

中午

 

在CJ附近的一家餐廳

 

秀妍與徐賢在角落的座位用餐

 

徐賢吃飯一向安靜

 

秀妍也跟著寡言

 

但時不時的會瞄向徐賢

 

「秀妍,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徐賢突然開口

 

讓本來正看著徐賢的秀妍愣住了

 

「小賢,我…」

 

「有事就問吧。」徐賢笑著說。

 

「小賢…妳最近常常到我們公司,是我們公司發生了什麼事嗎?」秀妍低聲的問。

 

「秀妍,抱歉,這是公事,我不能回答妳。」

 

「沒…沒關係的!我也沒想過妳會回答我…只是…公司的氣氛變得很緊繃…同事們都很擔心公司出了問題…所以…所以才會想問妳…」

 

秀妍不斷戳著手指

 

徐賢看的出秀妍是因為真的很焦慮

 

才會想問這些問題

 

「秀妍,手給我。」

 

「恩?」

 

「手借我一下。」

 

秀妍將手伸到徐賢面前

 

徐賢就將秀妍的手握住

 

十指緊扣

 

「秀妍,對不起…因為我的身分,讓妳為難了…」

 

「沒有的事,小賢…妳別這麼想…」

 

秀妍發現徐賢的目光突然飄走

 

隨著徐賢的視線看去

 

竟然看到了根本不該在一起的兩人

 

允兒與美英走進餐廳

 

正四處張望要選哪個位子

 

秀妍不知道自己害怕什麼

 

竟然轉頭想要躲藏

 

而徐賢竟然也學著秀妍

 

用菜單遮住自己的臉

 

或許是兩人掩飾成功

 

最後允兒與美英竟然選擇坐在他們前方的座位

 

允兒跟秀妍之間甚至只隔了片木板

 

兩人說了什麼

 

秀妍與徐賢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允兒,妳也太難約了吧…竟然拖到今天才有空跟我吃飯…」那是美英的聲音。

 

「沒辦法,事情太多了…」這則是允兒的聲音。

 

「那…總經理真的出事了嗎?」

 

「這件事我不能說。」

 

「好吧…我們先點菜。」

 

允兒與美英兩人向服務生點餐

 

秀妍與徐賢則是看著彼此

 

一語不發

 

徐賢試圖用唇語問秀妍要不要離開

 

但秀妍沒有回答

 

只是靜靜的聽著兩人的交談

 

隔板的其中一面

 

秀妍與徐賢坐姿僵直

 

沉默不語

 

而在隔板的另一面

 

允兒與美英則是談笑風生

 

談著彼此的近況

 

「所以妳遇到victoria oni?」允兒驚訝的問。

 

「是啊,我跟秀晶有跟她吃過一次飯,她人看起來很不錯,很有氣質,妳不考慮跟她交往?」

 

「交往?我跟victoria oni是不能交往的關係,妳想太多了。」

 

「不能交往?她有對象了?」美英問。

 

「她說她現在單身…但是,我並不想跟她進一步交往…坦白說,victoria oni是我很尊敬的人…如果沒有她…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

 

允兒還記得victoria握住她的手

 

用手心的溫度傳給她信心

 

用溫柔的語氣告訴她…

 

「允兒,妳很好,真的。」

 

當時的自己還陷在愧疚的漩渦裡

 

時不時的就想找方法自殺

 

允兒還記得

 

當她畫不出自畫像時

 

是victoria手把著手

 

一勾一筆的教允兒畫出自己的模樣

 

「允兒,妳看見自己了嗎?」

 

「好醜…」

 

「那妳覺得…像妳嗎?」

 

「像…」

 

「這樣的妳,妳喜歡嗎?」

 

「不喜歡…」

 

「那別人呢?妳覺得他們會喜歡嗎?」

 

「我不管別人喜不喜歡…」

 

「那…妳那位秀妍oni呢?她會喜歡嗎?」

 

「……」允兒沉默不語。

 

「允兒…妳要學會走入人群…妳很棒,只要妳願意嘗試…」

 

允兒還記得

 

當她在victoria鼓勵下

 

參加大學的聚會時

 

心裡的那股緊張

 

心臟都要迸裂開來了

 

「允兒,只是妳願意,大家都會喜歡妳的。」

 

是啊…

 

只要我願意

 

大家都會接納我

 

只要我願意…

 

允兒沒想到僅是自己的一個眼神

 

就能讓男人趨之若鶩

 

甚至…

 

連女人都會被她吸引

 

最後允兒辦到了

 

她讓所有人

 

無論男女都喜歡上她

 

而這樣的結果是victoria始料未及的

 

「妳跟victoria到底什麼關係啊?」美英問。

 

「就在美國認識的朋友。」

 

「嘖嘖…裝神祕…」

 

「好了,說正事,妳今天找我做什麼?」允兒問。

 

「就…有件事想麻煩妳…」

 

美英刻意壓低音量

 

但秀妍與徐賢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什麼事?」

 

「最近…秀晶一直問我…我跟妳是怎麼認識的…妳應該知道…我根本說不出口…」

 

「恩,所以妳想跟我串供?」允兒笑著問。

 

「沒辦法,我不能讓秀晶知道這件事…要是她知道我們是one night stand認識的,我跟秀晶就完蛋了…」

 

美英此話一出

 

秀妍與徐賢都傻住了

 

尤其是秀妍

 

雙眼像是被攝去了魂魄

 

「其實,美英,妳不用那麼擔心,我跟妳是正式交往過,本來就可能發生過關係,我相信她…」

 

「秀晶一定會介意的!」美英打斷允兒的話。

 

美英的雙手顫抖

 

手心都冒出汗來

 

「允兒…就當幫幫我,幫我圓謊…就說我們是在泰妍打工的咖啡店認識…one night stand就當沒發生過吧…」

 

「恩,我知道了。」

 

「允兒…對不起…」

 

「不,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那時候妳醉得不省人事…是我在妳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對妳做了那種事…該道歉的人是我…」

 

「允兒,妳別這樣說…」

 

「我說的都是實話,好了,話都談完了吧,該回公司了,這次我買單。」

 

美英按住允兒的手

 

「不,我買單…允兒,有些話,身為朋友我還是想跟妳說,妳也該找個人談一場戀愛,別再過之前那樣的生活了…其實妳的心很孤單吧。」

 

「美英,坦白說…我曾經以為我跟妳可以試試看的…我真的有這樣想…可惜,我沒那運氣。」

 

「允兒…」

 

「別說了,說了也只會傷感,美英,如果秀晶欺負妳,妳跟我說,我會去揍她的。」

 

「呵呵。」美英笑了。

 

最後

 

允兒與美英一同去買單

 

並且有說有笑的離開餐廳

 

而秀妍與徐賢在兩人走後

 

卻還是沉默

 

徐賢看向秀妍

 

她從秀妍的臉上看到濃重的失落

 

卻不敢猜

 

是誰讓秀妍難過

 

「秀妍…」徐賢喚了秀妍一聲。

 

秀妍沒有回應

 

「秀妍…」徐賢又喚了秀妍一聲。

 

秀妍這才回過神來

 

「剛才…林允兒跟美英oni說的事…我們要當作沒聽到嗎?」徐賢問。

 

「恩…」秀妍點頭。

 

「秀妍,我送妳回公司吧。」

 

「不用…我想再坐一會兒…」

 

「那我…」留下來陪妳…

 

徐賢話還沒說完

 

秀妍就說…

 

「妳先去辦公吧,我一個人可以的…」

 

徐賢看著秀妍漸紅的眼眶

 

心裡越加泛酸

 

「好。」

 

徐賢提起公事包

 

看著眼眶泛淚的秀妍

 

咬著牙快步離去

 

而徐賢一離開餐廳

 

秀妍就落下眼淚

 

聽到允兒跟美英曾經one night stand的事

 

原來會讓她的心那麼痛

 

她沒想到

 

她的小允連對她的好姊妹

 

也做了那種荒唐事

 

秀妍好想問

 

到底為什麼

 

她的小允會變成這樣?

 

十年的光陰到底讓允兒學會了什麼

 

怎麼會…

 

每個舉動都讓她心灰意冷

 

秀妍的雙手掩住了臉

 

眼淚不斷從指縫流出

 

她的心充滿酸澀

 

卻無人可以傾訴

 

只能一點一滴

 

流入心田

 

 

 

 

緊握拳頭

 

徐賢提著公事包走進CJ

 

此刻她的心就像脹裂的氣球

 

隨時都可能爆裂

 

連跟在後頭的助理都不敢貿然跟徐賢說話

 

只敢默默跟在後頭

 

而這一大群人馬出現在CJ裡

 

自然惹來員工的關注

 

每個人的雙眼都緊盯著為首的徐賢

 

一名主管迎了上來

 

「徐檢察官,您又來啦,我先帶您去貴賓室吧。」

 

「不用,我找你們總經理。」

 

「可是…總經理正在用餐…可能不太方便…」

 

「那就叫她到檢察署偵訊吧。」

 

徐賢拋下這句話

 

就想轉身離開

 

卻在看到從電梯走出來的兩人後作罷

 

「這不是徐檢嗎?」

 

妮可揚起輕蔑的笑容

 

並將侑莉的手挽的好緊

 

像是跟徐賢炫耀一般

 

挽著侑莉往徐賢走去

 

而徐賢的表情一如以往平淡

 

內心卻波濤洶湧

 

因為侑莉並沒有排斥妮可的親暱舉動

 

這兩人的相處真的就像情侶一樣

 

「徐檢,怎麼又跑來啦?」妮可問。

 

「無可奉告。」徐賢冷著臉說。

 

「既然不說就拉倒~親愛的,剛才不是說要帶我去吃下午茶嗎?我們走吧~」

 

妮可的一句「親愛的」

 

讓徐賢下意識的扯了下嘴角

 

然而

 

侑莉的反應卻更出乎意料

 

「恩,我們走吧。」

 

侑莉看都不看徐賢一眼

 

就跟著妮可走了

 

徐賢詫異的轉頭望向兩人

 

她看著侑莉的背影逐漸遠離

 

這才感到恐懼

 

她沒想到

 

總有一天…

 

連影子都有可能會離開她

 

 

 

 

晚上六點

 

sunny正與婆婆一同煮著晚餐

 

兩人邊切著菜邊聊天

 

「順圭啊,這裡的生活還習慣吧?」婆婆問。

 

「恩,習慣。」

 

「雖然不知道你們公司老闆為什麼把妳調回來,但我真的很感謝她,長期看你們夫婦分隔兩地,我這個做母親的,看了很不放心。」

 

sunny放下菜刀

 

轉身看向婆婆

 

「媽,現在我回來了,妳就放心吧。」

 

「恩,妳跟珍基可要加把勁兒,今年看能不能幫我拼個金孫。」婆婆笑著說。

 

「媽…」sunny害羞的掩住了臉。

 

「別害羞,我都幫妳買了上好的韓藥,幫妳補補身子,妳可要記得喝啊!」

 

「恩,會的。」

 

突然

 

sunny的丈夫走進廚房

 

「珍基,你跑來做什麼?」婆婆問。

 

「隔壁的金媽媽帶泰妍過來了。」

 

「真的?」sunny不敢相信泰妍竟然會回到全州。

 

「恩,所以我趕快過來跟你們說一聲,晚餐煮多一點吧,爸已經邀請他們留下來吃晚餐了。」

 

「好,我們會多準備的。」sunny說。

 

等到sunny的丈夫離開廚房後

 

sunny的婆婆就說話了

 

「順圭啊,泰妍今年也不小了,她有男友了嗎?」

 

「沒有…」

 

「要不要我幫她找個對象?最近附近搬來了個醫生呢,雖然離過婚,但長相還算正派。」

 

「媽…我想泰妍她自己會找好對象的…」

 

「好對象?可是她媽媽很擔心啊,總說泰妍單身太久了,都沒交過男朋友…擔心她…」

 

婆婆的話停頓了下來

 

sunny好奇的看向婆婆

 

婆婆先是看了下門口

 

才走到sunny身旁小聲的說…

 

「她媽媽都在懷疑,泰妍會不會是「那個」呢…」

 

「哪個?」

 

「就…就是喜歡女生的那種啊…唉呦,光講就覺得可怕…不過我覺得泰妍不像啊,長的白白淨淨的,應該不會那麼不正常吧…順圭啊,妳跟她是從小的好朋友,妳覺得她像嗎?」

 

sunny先是勉強的擠出笑容

 

然後搖頭

 

「怎麼…可能呢…」

 

「對嘛!所以妳這個好友要勸勸泰妍,讓她趕緊找個男友,否則再這樣下去,會被傳的多難聽啊…」

 

聽到婆婆的話

 

sunny感到一陣鼻酸

 

「媽…我去一趟洗手間…」

 

sunny不等婆婆回答

 

就快步走出廚房

 

直奔廁所

 

一關上廁所的門

 

sunny的眼淚就潰堤了

 

她蹲在地上哭泣

 

激動得哽咽聲都快脫口而出

 

sunny好生氣

 

她不懂那些人憑什麼在泰妍背後指指點點

 

但更氣的

 

是那些指指點點的人

 

竟然還包括泰妍自己的母親

 

一想起剛才婆婆說著泰妍八卦那副鄙夷的嘴臉

 

sunny的心就冒出許多火光

 

但…

 

她再怎麼生氣

 

卻都只能窩在這間小小的廁所裡偷哭

 

什麼事都不能幫泰妍做

 

過了許久

 

等到心情冷靜下來後

 

sunny擦乾眼淚

 

在鏡子面前確認自己看起來沒有異樣後

 

才敢走出廁所

 

但好巧不巧

 

泰妍就站在門口

 

「原來是妳在廁所啊…」泰妍的表情帶有一絲彆扭。

 

「恩…我去煮飯。」

 

sunny轉身就想離開

 

泰妍拉住了她

 

「妳怎麼回全州了?」泰妍問。

 

「公司叫我回來,我能不回來嗎…那妳呢,妳怎麼回來了?」

 

「最近公司氣氛不太好,剛好有假可以放,我就回來了。」泰妍說。

 

「連你們MR氣氛都不好啊…」

 

sunny話一說完

 

就像是想到了什麼

 

雙眼睜的好大

 

「泰妍,最近常常有檢察官去你們公司嗎?」

 

「妳怎麼知道?」泰妍反問。

 

「這…這不是巧合…公司出事了…而且還跟MR有關…」sunny喃喃自語著。

 

突然一張張的公文閃進sunny的腦海

 

但那些公文sunny都只有模糊的印象

 

「該死…那時候的我氣瘋了…根本不知道公文裡再寫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sunny沒想到當初在與秀英冷戰的過程中

 

過度膨脹的忌妒心

 

竟然讓她失去身為秘書的判斷力

 

連公文的內容是什麼都沒一絲印象

 

「順圭,妳說什麼我聽不懂…」

 

sunny一把抓住泰妍的手

 

「泰妍,公司出事了…一定是因為MR…公司才會出事了…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記得…」

 

「順圭,妳不是都被調回這裡嗎?那首爾的事就別管了。」

 

「可是!」

 

「可是什麼?」

 

sunny對上泰妍疑惑的視線

 

卻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敢說

 

sunny知道自己在泰妍心裡已經夠負心了

 

如果讓泰妍知道自己又為另一個女人動心

 

那個人還是自己的老闆

 

泰妍會怎麼看待自己呢?

 

「沒…沒事…我回廚房去了…」

 

 

 

 

晚上八點

 

CJ會議室的燈還亮著

 

檢察官跟CJ的律師團各據一方

 

雙方都不讓步

 

「徐檢,妳所提出的資料,根本跟案情無關,我們無法提供。」允兒說。

 

徐賢則是亮出搜索票

 

「我們已經有法官的簽署,所以你們一定得給。」

 

「好…那明天最晚中午前就會送到檢察署。」

 

「不,現在就要拿給我。」

 

允兒瞪了徐賢一眼

 

「徐檢,妳要的是我們公司五年內的現金流向,CJ可是跨國公司,帳目那麼複雜,今晚怎麼可能給妳?」

 

徐賢拍桌

 

視線也鎖著允兒

 

「我就是今晚要!」

 

兩人的視線交錯

 

任何人都看得出雙方之間的火藥味

 

但突然間

 

允兒就笑了

 

她的手心向上攤平

 

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徐檢,您今天吃炸藥了嗎?對我們公司提出那麼多無理的要求…」

 

「我沒有。」徐賢馬上否認。

 

「徐檢,我希望妳公私分明,別把妳跟總經理私人的恩怨,賴到公司頭上。」

 

「我沒有!妳別汙衊我!林律師,妳的話我可以告妳毀謗!」徐賢氣的用手指著允兒。

 

「告我毀謗?!那我也可以跟法院申請調換檢察官!」允兒也指著徐賢。

 

「林允兒,妳憑什麼!」徐賢質問允兒。

 

這下子

 

戰火一觸即發

 

雙方的人馬都上前安撫兩人

 

徐賢也漸漸發覺自己的失態

 

「我去一下洗手間…」

 

徐賢走出會議室

 

她想讓自己好好靜一靜

 

但走進洗手間後

 

面對洗手台上的鏡子

 

腦海裡卻都是秀妍紅了眼眶的畫面

 

想到秀妍為了林允兒難過

 

甚至快要落淚

 

徐賢心裡就一陣難受

 

「徐賢,我們把話說開來吧。」

 

徐賢一回頭

 

就看到允兒站在身後

 

「妳要說什麼?」徐賢反問允兒。

 

「妳根本就是公報私仇,對秀英挾怨報復。」

 

「呵,我才沒有…」徐賢笑著搖頭。

 

「沒有嗎?那妳今天的咄咄逼人…究竟是為了什麼…不就是恨秀英嗎?恨她當初羞辱妳…」

 

「不是的…不是因為她…」

 

「那是為了什麼?!徐賢,我不奢求妳能寬待秀英,只求妳能公平公正的處理這個案子,妳的任何決定…都可能會影響秀英的一輩子…」

 

「看不出來,妳那麼關心崔秀英…」

 

「她是我朋友。」

 

「朋友?妳還真多朋友…」

 

「徐賢,我不想跟妳對著幹,我希望妳能公正的處理這件案子,不然…我真的會請求調換檢察官。」

 

「妳憑什麼?」徐賢瞪向允兒。

 

「就憑…妳的女友在這間公司裡工作…光這一點,我就可以讓妳不能再碰這案子。」

 

徐賢笑了

 

甚至笑彎了腰

 

「林允兒…妳怎麼那麼傻…妳以為我會相信?相信妳會讓我跟秀妍的戀情公諸於世?」

 

「我真的會做,妳別逼我。」允兒緊咬著牙。

 

「林允兒…妳根本不敢…」

 

「我敢!」

 

「妳對她愧疚都來不及了,還想害她?!」

 

「妳…妳什麼意思?」允兒緊皺著眉。

 

徐賢雙手緊握

 

歪著頭看向允兒

 

「林允兒…妳真的以為…妳對秀妍做的事…沒人知道?」

 

允兒瞬間睜大雙眼

 

然後緊張得四處張望確認沒有其他人在場

 

「妳…妳怎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了…知道妳是個人面獸心…用年幼當藉口…侵犯了秀妍…害秀妍不敢肢體碰觸的兇手…」

 

「夠了!別說了!」允兒摀住雙耳。

 

徐賢上前將允兒推到牆上

 

抓住允兒的衣領說…

 

「我就是要說!要不是妳!秀妍現在應該是開開心心跟我在一起的!都是妳!秀妍才會變得那麼痛苦!林允兒,秀妍現在會變成這樣,都是妳害的!」

 

「別說了!叫妳別說了!」允兒淚流滿面,崩潰的對徐賢吼著。

 

「林允兒…該哭的是我,妳憑什麼流淚?妳憑什麼!」徐賢也失控的對允兒吼著。

 

「放開我!妳放開我!」

 

允兒想掙脫開徐賢的箝制

 

但徐賢緊抓著她不放

 

「妳放開我!」

 

允兒猛然一推

 

徐賢被推倒在地上

 

允兒轉身就想離開

 

卻被徐賢拉了回來

 

伸手就是一巴掌

 

允兒沒想到她竟然會被徐賢打巴掌

 

一氣之下也打了徐賢一巴掌

 

「妳打我?」徐賢錯愕的看向允兒。

 

「廢話!我想打妳很久了!」

 

允兒將徐賢往牆上一推

 

然後伸手就是一拳

 

「這是幫侑莉打的!」

 

又賞了徐賢一掌

 

「這是幫秀英打妳的!」

 

徐賢臉頰痛的火辣辣的

 

她沒想到會被允兒打

 

氣的抓住允兒的長髮

 

將允兒的頭撞向牆壁

 

最後兩人竟然扭打了起來

 

「唉!廁所裡有人打架!快來啊!」

 

直到

 

有人走進廁所

 

才停止這鬧劇

 

 

 

 

八點四十五分

 

弘大附屬醫院的急診室裡

 

徐賢與允兒坐在長椅的兩端

 

兩人的臉上都貼上繃帶

 

手肘跟腿也都有著大大小小的瘀青

 

秀英站在允兒身旁

 

但不斷用眼神瞪著徐賢

 

「徐賢,妳別太過份了,別逼我告妳傷害。」秀英生氣的說。

 

徐賢扯了下嘴角

 

她抬了抬滿是繃帶的手

 

「告傷害?那我也可以告她吧…」

 

突然

 

一陣急促的高跟鞋聲

 

徐賢與允兒一同抬頭

 

兩人都看見了秀妍著急的往急診室跑來

 

允兒先低下頭

 

因為她知道秀妍不是來找自己

 

而徐賢雖然看著秀妍往她跑來

 

心卻還是懸在半空中

 

一步兩步

 

秀妍往兩人跑來

 

當秀妍跑到徐賢面前時

 

徐賢露出了笑容

 

但下一秒秀妍就與徐賢擦身而過

 

直接跑到允兒身邊

 

像是完全沒看到徐賢那般

 

「小允,妳沒事吧?怎麼身上都是繃帶…很痛嗎?」

 

秀妍滿心焦急

 

在看到允兒的傷勢後

 

更是感到心疼

 

「oni,我沒事的…妳放心…」

 

允兒沒想到秀妍會先來找自己

 

開心的都快流下了眼淚

 

「小允,對不起…我沒想到小賢她會這樣…」

 

「oni…妳…不用去看看徐賢嗎?」

 

允兒轉頭看向坐在另一端的徐賢

 

儘管只看到背影

 

但知道徐賢此刻一定很落寞

 

「小賢在這裡嗎?」

 

「恩…」

 

秀妍順著允兒的視線看過去

 

才發現剛才從身旁經過

 

毫不在意的路人

 

竟然就是徐賢

 

她竟然…

 

完全沒發覺

 

「小賢?」

 

秀妍全身僵直

 

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徐賢

 

身為徐賢的女友

 

卻完全將她忽略了

 

這該是多難堪的事

 

「小賢…不好意思,剛才我…」

 

秀妍走向徐賢

 

徐賢卻站起身走掉了

 

秀妍趕緊追了上去

 

允兒看著秀妍追趕徐賢的背影

 

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秀英看到允兒噘著嘴

 

就調侃的說…

 

「允兒,妳那個oni對妳還真是一片癡心…壓根兒沒發現女友就在身旁,直接跑來看妳…這麼關心妳的人…妳捨得放開她嗎?」

 

允兒沒有說話

 

只是低頭用指尖在空中描繪著輪廓

 

那是她的第一幅自畫像

 

還是那樣醜陋

 

卻是她心底

 

最真實的樣貌

 

 

 

 

================================

人真的很奇怪~

越忙就越想做其他事...(例如作者我)

明明忙得不可開交

卻還是被靈感引誘寫文

 

好啦

其實我想寫允賢互毆的戲很久了

我自己是寫的很開心

就是不知道看官們覺得爽不爽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