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52  

 

  

 

 

CH40

 

 

 

 

握住的

 

是否真正想要?

 

 

 

放棄的

 

又真的毫無遺憾?

 

 

 

人的虛假太多

 

連心也沒了原貌

 

 

 

或許欺騙自己最深的

 

就是最為信賴的…

 

那顆真心

 

 

 

 

端坐在座位上

 

秀英不時瞥向坐在斜對角的妮可

 

她實在不懂

 

只是吃個飯

 

為什麼氣氛嚴肅的像是在相親

 

或許…

 

跟此刻坐在對面的女人有關

 

「原來…victoria小姐,是心理治療師啊…」秀英笑著說,儘管她覺得自己的態度有些敷衍。

 

「是的。」

 

victoria的眼睛很大

 

是不同於韓國人的雙眼皮

 

眼神中透出一股和藹

 

連說話語氣與舉手投足都帶著女性獨有的溫柔

 

但秀英感覺的到victoria目光中的執著

 

溫柔的軌跡總會參雜一絲俐落

 

這一切都告訴秀英

 

這個女人不一般

 

完全惹不起

 

「victoria,我這朋友是個商人,妳一定聽過CJ集團吧,那就是秀英他們家的產業。」妮可向victoria介紹。

 

「喔,聽過。」victoria淡然的說。

 

「妳現在待的那個大學,就接受CJ集團很多的贊助,搞不好還有贊助妳現在的那個研究案喔。」妮可說這句話時,不斷向秀英擠眉弄眼。

 

秀英接收到暗號後

 

有些無奈的接話…

 

「是啊,妮可說的沒錯,我們集團一向都會定期捐助成均館大學,不知道…victoria小姐這次的研究案有多長的時間,妳會在韓國待多久?」

 

「研究案頂多兩年,不過…」

 

victoria的眼神閃爍著一絲亮光

 

「不過…如果可以,我想定居在這裡。」

 

victoria說這句話時的笑容

 

讓秀英一時看傻了

 

眼前的女人很美

 

是她從沒接觸過的知性美女

 

但…

 

為什麼儘管雙眼被眼前的女人迷住

 

秀英仍然沒有心動的感覺

 

甚至人坐在咖啡廳裡

 

心卻早飄到別的地方去

 

手肘上的OK蹦有些脫落

 

秀英趕緊黏回去

 

卻在同時又想起了當初幫自己貼OK蹦的兇女人

 

「秀英…秀英!」

 

「怎麼了?」

 

秀英被妮可從回憶裡喚醒

 

她發現妮可身旁的位子空了

 

「victoria去洗手間了,不過妳在發什麼呆啊…我好不容易幫妳把人約到,妳還一副興致缺缺…」

 

「我沒有啊。」秀英睜眼說瞎話。

 

妮可敲了一下秀英的頭

 

「我先跟妳說清楚喔,victoria是我在美國讀書時的室友,她是個非常好的人,當初在大學裡多的是人在追她,昨天晚上我跟她見面的時候,我問過她,她說她現在是單身,妳可要好好把握住!唉!崔秀英,妳又在發什麼呆!」

 

妮可翻了下白眼

 

她說…

 

「妳不會真的喜歡上妳的祕書吧?」

 

秀英被妮可的話嚇的馬上站起來

 

「哪有!別亂說話!話說…妳幹嘛那時候給她邀請卡!」

 

「我幫妳給的啊,我原本以為妳會把邀請卡給她,結果妳卻給了林允兒,反正我有多的邀請卡,那我就給她囉。」

 

「多事!」

 

「唉呦~崔秀英,妳的態度太詭異了,我們認識那麼多年,妳還是第一次那麼激動,老實告訴我,妳對sunny…」

 

秀英打斷妮可的話

 

「妳朋友過來了。」

 

妮可只好悻悻然的閉上嘴

 

victoria一坐回位子

 

就轉身對妮可說…

 

「妮可,不好意思…我剛剛接到學校的電話,現在就要去學校一趟。」

 

「喔,那就趕快去吧。」

 

victoria轉頭也對秀英說聲抱歉

 

才先行離席

 

「喔…終於只剩我們兩個了…憋死我了…」

 

秀英攤在座位上

 

拿起水杯灌了一大口

 

「妳別這樣說,搞得好像我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關係似的…」妮可念了秀英幾句。

 

「呵呵,讓妳那心理師朋友知道也好啊,妳朋友啊…看起來很溫和,但跟她相處很容易緊繃呢…」

 

「胡說什麼,victoria很好相處的,如果你不知道她的職業,就不會對她有那麼大的防心,是心理治療師,又不是什麼可以看穿心事的吸血鬼…」

 

「唉呦,妳還會說笑話啊~」

 

妮可皺起了眉

 

她討厭秀英此刻輕浮的態度

 

「崔秀英…我坦白跟妳說,我朋友其實本來不想跟妳見面的,是我用好姊妹的關係強拉她來的…」

 

「我知道…」秀英嘟囔的說。

 

「不,我還沒說完,我朋友…她有喜歡的人了,這就是她今天本來不想來的原因。」

 

「喔,有對象啦,那恭喜囉。」

 

妮可拿起餐巾紙丟向秀英

 

「崔秀英!妳這該死的傢伙,讓我白忙一場!」

 

「不是啦…妳朋友看起來太嚴肅,不是我的菜。」

 

「好~妳的菜不就是妳家那人妻秘書嗎~」

 

「鄭妮可!」

 

秀英與妮可兩人互瞪數秒

 

同時撇過頭去

 

 

 

 

從地鐵站走出

 

victoria往成均館大學走去

 

一路上她都仔細看著這座校園

 

她將在這間學校

 

這個國家待上兩年

 

她還記得

 

當時她從那個人口中聽到的點點滴滴

 

「韓國?那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啊?」那時的她問。

 

「韓國啊…春天時,樹上都長滿花朵,踩的每一步都帶著花瓣…夏天很悶熱,需要靠空調才能活呢…秋天的風很涼,我們總會在那時候一起出去玩…冬天則是太冷,每天都想待在被窩裡不想動…韓國…就是我的家…」

 

victoria停下腳步

 

看著腳下踩著的花瓣

 

突然覺得

 

自己又往那人靠近了一些

 

「不好意思…」

 

victoria轉過身

 

就看到一名穿著粉紅色風衣的女人

 

「有什麼事嗎?」victoria問。

 

「請問…至善樓往哪裡走?」女人問。

 

「痾…」

 

victoria有些難為情的搔了下頭

 

「不好意思,我也是最近才到這學校來,這裡我也不熟悉,不能回答妳…真的很不好意思…」

 

「喔,沒關係!我再問別人就可以了,謝謝妳喔!」

 

女人的笑容彎起月牙般的雙眼

 

讓victoria也不自覺的笑了

 

然而

 

問路的女人沒走幾步

 

手機就響了

 

victoria看了女人一眼就打算離去

 

在同時與一人擦肩而過

 

「oni,妳怎麼又迷路啦!」

 

「秀晶…對不起…」

 

victoria聽著身後兩人的對話

 

對於那雖然喊著「oni」卻人小鬼大的女孩感到有趣

 

稍微偏過頭看了過去

 

就看到一個身穿排球服的女學生牽著剛才笑眼如月牙的女人

 

兩人並肩走著

 

女學生講著話

 

女人則是點著頭傾聽

 

victoria越看這兩人的互動越覺得有趣

 

「不對等呢…」

 

victoria低聲說了這句

 

就收回視線往心理所走去

 

 

 

 

車子停在MR的門口

 

秀英看了眼坐在副駕駛座睡著的妮可

 

「唉,MR到了。」秀英推了推妮可。

 

「喔…那麼快…」

 

妮可揉揉雙眼

 

她轉頭看向秀英

 

「妳要不要也進去坐坐?反正你們CJ不是跟MR簽了合約?」妮可問。

 

秀英搖頭

 

「不了,跟MR的案子還不需要我這個總經裡去執行…倒是妳,身為權氏的股東,去MR做什麼?」

 

「我爸想跟MR做生意啊,我只是陪客,好了不說了,我要遲到了,謝謝妳載我過來,BYE。」

 

妮可從秀英的車上下來

 

提著名貴的包包往MR走去

 

秀英看了眼後照鏡

 

打算開車回公司

 

怎知

 

竟然從後照鏡看到一個略為熟悉的人影

 

「這女生…好眼熟喔…啊!」

 

秀英終於想起來了

 

這個子較為矮小的女生

 

是擁有sunny家鑰匙的「朋友」

 

泰妍抱著一大箱的資料走向公司大門

 

由於紙箱太重

 

讓她每一步都很沉重

 

秀英瞇著眼從上到下將泰妍瞄了一遍

 

越看嘴唇噘的越高

 

「奇怪了…身高也沒我高…穿衣服也沒品味…哪裡比我好…」

 

秀英越發覺得氣憤

 

她覺得sunny太沒有眼光了

 

竟然會喜歡眼前這個白到過份的矮子

 

這女生到底哪裡比她好?!

 

比財產!比身高!比真心!

 

哪一個…

 

等等!

 

秀英愣住了

 

她被自己的想法嚇到

 

『真心…我怎麼會有什麼真心…我才不會對那傢伙有什麼真心呢!』

 

秀英不斷甩著頭

 

想將心裡的瘋狂念頭拋開

 

等她冷靜下來

 

打算來整理自己的亂髮時

 

快走到門口的泰妍就摔了一跤

 

手裡的紙箱翻倒了

 

裡面的資料灑了出來

 

頓時滿地都是紙張

 

泰妍忍著膝蓋的疼痛

 

趕緊蹲下身撿著資料

 

「要不要下去幫忙呢…看起來也怪可憐的…」秀英猶豫的想著。

 

經過幾秒的思考

 

秀英打算下車幫忙

 

但看到某人她就愣住了

 

萬番慶幸還好她剛才有猶豫

 

泫雅不知何時出現

 

她與泰妍一起蹲在地上撿資料

 

秀英實在不想再看到泫雅

 

現在每次看到她都會起一陣惡寒

 

於是油門一摧

 

秀英就開著車揚長而去

 

 

 

 

陽光隨著歲月的沉澱逐漸轉淡

 

最後一匹暮色終於從瞳孔滑落

 

侑莉站在落地窗前

 

她的神色徬徨

 

不斷啃咬自己的指頭

 

因為她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腦海裡迴盪的都是昨天晚上

 

徐賢在電話裡對自己說的那句…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徐賢不給她任何說話的空間

 

之後無論侑莉怎麼打電話

 

徐賢都沒有接

 

不留餘地的斷了聯絡

 

侑莉才終於懂了那天晚上在水上樂園

 

徐賢說那句話的意思…

 

『看來…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是我沒有留意秀妍

 

所以秀妍才會被林允兒吸引

 

這一切

 

都是我的錯

 

侑莉一想到徐賢是這樣的想法

 

就感到更加慌張

 

現在的徐賢一心以為秀妍會跟林允兒牽扯不清

 

是自己這個女朋友失職

 

所以徐賢為了全心全意的對待秀妍

 

拋下了她…

 

「我不能讓這件事發生…」

 

侑莉喃喃自語著

 

她看著辦公桌上滿滿的文件

 

一時感到煩躁

 

就用雙手把桌上文件全都掃了下來

 

巨大的聲響讓門外的秘書忍不住敲門

 

「總經理…有…有狀況嗎?」

 

聽到秘書的聲音

 

侑莉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傻事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變得患得患失?

 

不是已經守了那麼多年

 

為什麼現在又沉不住氣

 

難道…

 

是這陣子徐賢釋出的善意

 

讓自己產生了無謂的幻想

 

「總經理?您還好嗎?」門外的秘書沒聽到侑莉的回答,有些擔心。

 

「沒事,只是東西打翻了,我處理就好…」

 

侑莉看著滿地的紙張與文具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從哪裡整理

 

最後竟然就坐在地上什麼也不管了

 

整個腦袋裡都充滿徐賢所說出的絕望

 

侑莉連睜開眼睛的力氣也沒有

 

這時

 

手機響了

 

侑莉接起

 

是允兒打來的

 

「侑莉,妳下班了嗎?我剛好在妳公司附近,要一起回去嗎?」

 

「好啊…妳先到我這裡來吧,秘書會讓妳進來。」

 

允兒走進權氏的總經理辦公室時

 

整個人呆住了

 

她看著侑莉坐在地上

 

為了避開滿地的紙張

 

她的腳步變得緩慢

 

最後她蹲在侑莉面前

 

拍拍侑莉的肩

 

「侑莉…妳沒事吧…」

 

「吶…允兒,妳到底…喜歡誰?」

 

「妳幹嘛問這個問題?」允兒反問。

 

「因為,我很喜歡徐賢,真的…很喜歡…」

 

允兒的表情僵住了

 

「我知道…」

 

「那妳呢?妳喜歡…妳那個oni嗎?」侑莉問。

 

允兒沒有回答

 

「允兒…她是我這輩子唯一的追求…」

 

「侑莉…妳跟我說這些做什麼呢,我們都只是局外人…何況,妳不是說徐賢恨妳,那她怎麼會也喜歡妳呢?」

 

侑莉將雙膝抱在胸前

 

「或許…是最近她的一些改變,讓我以為她不是那麼討厭我…」

 

「可是徐賢現在還是別人的女友,妳不能搶。」允兒的眼神變得冷冽。

 

「妳什麼時候那麼在乎仁義道德了?!難道就因為徐賢是妳那位oni的女友?」

 

「不是!」

 

「允兒,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妳根本就喜歡妳那個oni,那天在水上樂園,我都看到你們抱在一起了。」

 

「那是姊妹間的擁抱。」允兒說。

 

「妳在自欺欺人!」

 

侑莉的這句

 

讓允兒心底最稚嫩的傷口突然又疼了

 

痛的失去理智

 

「我就是自欺欺人!怎麼樣!除了自欺欺人,我還有什麼能為oni做的!」

 

「允兒…」

 

侑莉的手才要碰到允兒

 

允兒就往後退開

 

她指著侑莉大吼

 

「我不管妳怎麼想,我不准任何人破壞oni的幸福!連妳也不例外!」

 

侑莉聽到允兒的話

 

頓時氣不打一處來

 

「那妳又怎麼知道徐賢就是妳oni的幸福!」

 

允兒愣住了

 

她似乎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聰明如她

 

也有著思考的盲點

 

「反正…怎麼樣也不會是我…就對了…」允兒自嘲的說。

 

「為什麼不會是妳?我看過資料,妳那個oni有肢體接觸的障礙,可是那天我親眼看到她抱住妳,這不就代表,妳對她是特別的?」

 

「妳不懂…我跟oni不可能的…」

 

「妳跟妳oni不可能,也不代表徐賢非得跟妳oni在一起…」

 

侑莉攫住允兒的雙手

 

要允兒看著她

 

「我,權侑莉,絕對不會放棄徐賢,所以…要嘛,妳阻撓我,要不然,妳就幫助我…」

 

允兒甩開侑莉的手

 

「我不會幫妳…」

 

「其實,允兒,徐賢跟妳那個oni分手,對你我都好,妳應該幫我才對…」

 

「我不想再談這個話題,我自己先回家去了。」

 

允兒站起身

 

轉身就打算先離開

 

侑莉叫住了她

 

「允兒,我也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感到自卑,我…在十幾歲的時候,開車撞死了徐賢的父母,這樣的罪…直到現在我還放不下,我一直以為徐賢很恨我,但…當她跟我坐在同一桌吃飯的時候,我知道她變得不同了…我,不想放棄這個機會…允兒,幫我吧。」

 

允兒沒想到侑莉會說出與徐賢的往事

 

她知道侑莉對徐賢的執念

 

但要她幫助侑莉她做不到

 

她不想看到秀妍難過

 

「我…不會幫妳…」

 

允兒留下這句就離開了

 

侑莉卻笑了

 

「允兒…謝謝妳…」

 

允兒沒說會幫忙

 

但也沒說會阻撓

 

所以允兒打算只做一個旁觀者

 

這對侑莉來說也算好事

 

 

 

 

允兒走出權氏後

 

正打算攔計程車回家

 

這時手機就響了

 

還是個陌生的號碼

 

「喂?」允兒試探性的出聲。

 

「允兒,是我,我在韓國了。」

 

「victoria oni?!對喔!妳有傳簡訊給我,我都忘了,在這裡生活的習慣嗎?」

 

「都很不錯,痾…允兒,妳現在有空嗎?方便吃個晚餐嗎?」

 

「當然可以,oni現在人在哪裡?我過去就可以了。」

 

「我在成均館大學,我現在在這裡做研究。」

 

「喔,那裡附近有很多好吃的,oni我帶妳去吃吧,我大概十五分鐘後到校門口,我們一起吃飯吧。」

 

「恩,好。」

 

允兒攔了輛計程車

 

或許是因為沒有塞車

 

抵達成均館大學的時間早了五分鐘

 

允兒只好站在校門口

 

不斷看著手表

 

「允兒oni?」

 

允兒聽到有人在叫自己

 

一抬起頭就看到秀晶往自己走來

 

「秀晶,妳這時間還有課啊?」允兒問。

 

「沒啊…等一下要排球練習,倒是oni怎麼在這裡?」

 

「約了人。」

 

「誰啊?」

 

「小不點,別問太多。」

 

「就說別叫我小不點了!」

 

在允兒與秀晶說笑的同時

 

victoria趕到了

 

「允兒,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沒關係的,本來就是我早到。」

 

允兒揉了下秀晶的頭髮

 

「唉,小不點,我要走了,妳別太晚回家。」

 

「不要摸我頭!」秀晶把允兒的手拍掉。

 

「呵呵,oni我們走吧。」

 

允兒與victoria一同離開

 

兩人在大學外的商圈逛著

 

「剛剛那個學生妳認識?」victoria問允兒。

 

允兒先是抿了下唇

 

然後說…

 

「她是秀晶。」

 

「原來…就是她啊…所以,妳回國後就跟她們姊妹聯絡上了?」victoria問。

 

「恩…也是今年的事…」

 

允兒回答的隨性

 

victoria的表情卻變得黯淡

 

「那…」

 

「oni,別再說那些事了,現在妳可不是我的治療師喔,別忘了~」

 

victoria聽到允兒的話就笑了

 

「也對…我都忘了…沒辦法,當妳治療師太久了…」

 

「我啊,早就把oni當作朋友看待,所以oni也別太拘束,快找東西吃吧!」

 

允兒拉住victoria的手往餐廳跑去

 

victoria因為奔跑凌亂的髮絲遮不住笑容

 

「所以,oni是來這裡跟以前的指導教授做研究?」

 

兩人坐的方桌上有一個平鍋

 

允兒不斷用木鏟炒著年糕

 

「對,最短會待兩年。」victoria說。

 

「喔,那蠻長一段時間的,我就可以常常來找oni吃飯了。」

 

「當然可以啊,我在這裡沒什麼朋友,有空就來找我。」

 

「會的。」

 

允兒將炒年糕放到victoria的碗裡

 

就低著頭繼續炒著年糕

 

victoria看到了允兒眼瞼下的淡紫

 

「允兒…妳最近是不是又睡不好了?」

 

「唉…都瞞不過oni…」

 

「妳這樣多久了?」victoria問。

 

「其實,回國後就一直是這樣了…」

 

「那也三年多了吧,有服用安眠藥嗎?」

 

「有,oni妳推薦的那位治療師,有請醫生開給我。」

 

「那…」victoria還想追問。

 

「oni,我現在過的很好,真的,妳放心吧。」

 

允兒放下餐具

 

她攤開雙手朝天

 

「oni,妳看,現在的我已經跟當年很不一樣了,當年那個一天到晚尋死尋活的小鬼已經長大了,妳該放心了。」

 

允兒拍拍victoria放在桌上的手

 

「能夠遇到oni真是我的福氣的,要不是oni的幫助,現在的我還不知道有多糜爛。」

 

victoria突然伸手抓上允兒的衣領

 

允兒馬上往後退開

 

victoria從允兒這心虛的舉動

 

知道允兒的近況

 

還是跟當年一樣

 

「允兒…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是在幫妳還是害妳…現在的妳…妳的心…真的有比當年好多了嗎?」

 

「oni…」允兒低下了頭。

 

「看起來妳只吃安眠藥,沒有再去找治療師了吧,我最近幫妳安排一下其他的治療師好了。」

 

「oni…別找別人,就妳吧…」

 

victoria的瞳孔瞬間放大

 

「我只信任oni…」

 

「可是…我有研究案要做,還是另外轉介吧。」

 

「oni…」

 

「別說了,就這樣決定吧。」

 

victoria沒有再多說話

 

允兒知道victoria生氣了

 

也沒敢再吭聲

 

直到兩人吃飽飯

 

在街道上散步時

 

允兒才又開口…

 

「oni,我還真的不懂,當年…妳為什麼要把我轉介給其他治療師…明明…我們就處的很好…」

 

「我…那時候我有重要的事,所以手底下的個案都轉給別人了。」

 

「喔…」

 

victoria停下腳步

 

允兒也跟著停了下來

 

「允兒,妳是不是長高了?」

 

「有嗎?」

 

victoria伸手在自己與允兒的頭頂劃過

 

「以前的妳比我矮,現在都長的快跟我一樣高了。」

 

victoria看著眼前越來越成熟的允兒

 

心中真是感慨萬千

 

允兒握住victoria放在頭頂的手

 

笑著說…

 

「oni每次見到我都這麼說…」

 

 

 

 

在秀妍的家裡

 

徐賢坐在客廳看電視

 

秀妍泡了杯花草茶

 

從廚房走進客廳

 

「味道好香喔。」徐賢笑著說。

 

「對啊,這是同事送給我的,說是可以消除疲勞。」

 

秀妍倒了一杯給徐賢

 

徐賢啜飲了一口

 

「喝起來很舒服,妳也喝看看吧。」

 

秀妍點頭

 

倒了一杯自己喝

 

兩人坐在沙發上

 

一同看著電影台播的舊片

 

秀妍最近明顯感覺到徐賢的改變

 

徐賢最近不只會接她下班

 

還會像現在這樣一起看電視

 

秀妍喜歡這樣有人陪伴的生活

 

當電影演到感人的橋段

 

秀妍不自覺的將頭靠在徐賢的肩上

 

徐賢拿了張紙巾幫秀妍擦拭眼淚

 

兩人之間距離太過縮短

 

讓秀妍不自覺的想退後

 

但…

 

她不能躲

 

「怎麼哭了?」徐賢柔聲的問。

 

「覺得女主角很偉大…為愛犧牲那麼多…」

 

「那跟妳相比,沒哭的我是不是太過冷血了。」徐賢一臉嚴肅的問。

 

「當然不是啊。」秀妍著急的澄清。

 

「開玩笑的~」

 

徐賢笑的露出一口白牙

 

秀妍氣的推了徐賢一把

 

徐賢就順勢把秀妍的手捉住

 

雙眼直視秀妍

 

漸漸的往秀妍靠近

 

秀妍知道徐賢想做什麼

 

她閉上雙眼

 

等待徐賢的親吻

 

當一股溫熱的觸感貼在自己的唇上時

 

秀妍的雙手不自覺的握拳

 

突然

 

徐賢往秀妍那方向壓去

 

秀妍就被壓在徐賢的身下

 

兩人的身體之間毫無空隙

 

秀妍開始想要作嘔

 

她強忍著心中的不適

 

等待著親吻結束

 

怎知徐賢的唇離開秀妍的唇之後

 

就逐漸往下延伸

 

綿延到了秀妍的脖子

 

「恩…」

 

秀妍全身繃的好緊

 

她的眼眶都濕了

 

原本只是想作嘔

 

現在她已經開始顫抖

 

「秀妍?」

 

徐賢注意到秀妍的不對勁

 

她停止親吻

 

抬起頭看向秀妍

 

竟看到秀妍滿臉淚水

 

「小賢…對不起…」

 

秀妍推開徐賢

 

衝進了浴室

 

徐賢遠遠就聽見秀妍嘔吐的聲音

 

原本平坦的眉間皺成了山頭

 

心中的怒氣也無法止歇

 

 

 

 

因為她無法理解

 

秀妍竟然抗拒身為愛人的她

 

卻不抗拒

 

真正傷害她的…

 

林允兒

 

 

 

 

 

 ===========================================

因為指定文要花太長時間來寫

所以我先更SS

這一章是擠出來的~~

 

十月份對我來說是最忙的日子

很多事情都擠在這個月份

所以十月的更文速度會變得很慢

要多久更一次我也說不準

總之,希望大家共體時艱,度過這忙碌的十月~~

我有空閒的時間就會更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