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a945c2d562853516684fe291ef76c6a5ef6367  

 

 

 

CH39

 

 

 

 

反反覆覆

 

抱著自己痛哭的模樣

 

 

被撕爛的紙張

 

蒼白的雙唇

 

 

以及恍惚中…

 

一如既往溫柔的眼神

 

 

每一個片刻

 

每一個氣息

 

都交雜在回憶裡

 

都讓林允兒分不清當下是真是假

 

還是夢?

 

一個踉

 

背後的疼痛感

 

終於讓允兒回過神來

 

發現自己還待在電梯裡

 

離十八樓還有好一段距離

 

電梯在三樓打開了門

 

門一開

 

黃美英看到電梯裡的人是允兒

 

著實嚇了一跳

 

她與允兒許久沒見了

 

「允兒,好久不見…」

 

美英走進電梯

 

她不太敢看向允兒

 

直到現在她對允兒還是感到有一絲虧欠

 

「恩,好久不見…」允兒給了美英一個很淺的微笑。

 

「允兒…秀妍跟我說了…上禮拜你們在茶水間裡說的事…其實,我是覺得…」

 

美英抬起頭看向允兒

 

正想繼續講下去

 

卻被允兒打斷

 

「這是我跟oni的事,不需要你們插手…」

 

「允兒啊,秀妍真的很生氣,她完全不讓我在她面前提起妳,妳要不要找個時間跟她談談,老實說…妳外面做的那些事…也該收斂了…」

 

允兒先是瞄了美英一眼

 

然後不以為然的搖頭

 

「我自己倒是覺得現在這樣的狀態很好,我不打算改變…至於我要怎麼玩,那都是我的事,你們別管。」

 

美英聽到允兒的回答

 

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到

 

她心想林允兒是被神魔附身了嗎?

 

怎麼說話的口氣那麼尖銳

 

甚至有種叛逆期小孩的乖僻感

 

「允兒,我也只是關心妳…」

 

「妳的關心我心領了。」

 

允兒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兩張樣精式精美的卡片給美英

 

「這是什麼?」美英問。

 

「侑莉給我的,水上樂園的開幕派對,那天我沒空,妳帶秀晶去吧,順便幫我跟侑莉打聲招呼。」

 

「可是…這是侑莉給妳的…我拿走不太好吧…」美英皺著眉說。

 

「秀晶喜歡玩水,妳帶她去她會很開心的。」允兒笑著說。

 

「喔…那好吧…謝謝妳囉…」

 

叮咚一聲

 

電梯到達十二樓

 

「我先離開了,改天再聊。」美英踏出電梯。

 

「恩…」允兒點頭。

 

門一關上

 

允兒臉上的笑容就消失了

 

她看著電梯的燈號一格一格的往上移

 

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電梯到達十八樓後

 

允兒就走了出來

 

經過總經理秘書辦公室時

 

不經意的瞥了一眼

 

就看到妮可站在sunny的辦公桌前

 

似乎在跟sunny說著什麼事

 

「林律師,總經理等妳很久了。」二秘跑過來跟允兒說。

 

「喔,我馬上進去。」

 

允兒推開辦公室的門

 

還沒打招呼

 

就被秀英一把抱住

 

「哇!救星來啦!」

 

「崔秀英,妳發什麼瘋啊,放開我…」

 

「放開妳可以!答應我一個條件!」

 

「那妳就繼續抱著吧…我等妳手痠。」

 

「林允兒…算妳狠…」

 

秀英不甘願的鬆開了手

 

但馬上允兒的手就被秀英拉起

 

「做我的女伴吧!」秀英這麼說。

 

「蛤?」

 

「就…就侑莉的那個開幕派對啊,別說妳不知道!」

 

「呵呵,很抱歉,我把邀請卡給別人了~」

 

「沒關係!我這裡還有一張!」

 

允兒皺起了眉

 

她看向門外

 

「奇怪了…之前妳不是瘋狂的追sunny嗎?怎麼淪落到找我當女伴?」

 

「幹嘛提到她啊!」秀英像是被人戳到痛處,大聲的喊叫。

 

「怎麼…追不到啊,沒關係,我的肩膀借妳,哭吧。」

 

允兒雙臂一張開

 

秀英就伸手想給允兒一掌

 

好在允兒躲開了

 

「聽說那天有很多比基尼辣妹,我才想跟妳結伴同行,好嗎~林允兒小姐~」

 

「抱歉,我現在對比基尼辣妹無感,妳自己去吧,我還有事,就先回辦公室。」

 

允兒才走沒兩步

 

就被秀英拉了回來

 

「這是命令。」秀英冷著臉說。

 

允兒一聽到秀英的話

 

就轉過身毫不客氣的說…

 

「這算哪門子的命令啊!」

 

「痾…允兒…妳別那麼激動嗎…」秀英被允兒強硬的態度嚇到了。

 

「反正我不去!誰也不能叫我去!」

 

「可是…可是那天徐賢也會來,我要多找個人看緊她…我…允兒,妳的表情告訴我,妳好像也知道這件事…」

 

允兒沒有回答

 

只是默默的看向一旁

 

秀英將拉住允兒的手握的好緊

 

「就當幫我一次,我不能讓徐賢跟侑莉獨處。」

 

「他們不會獨處的,那天oni也會去…」

 

允兒一講完這句就愣住了

 

她轉頭迴避秀英探究的視線

 

「允兒,妳該不會是因為要躲妳那個oni才…」

 

「別問了,反正我不會去,妳用老闆的身份壓我也沒用。」

 

允兒甩開秀英的手

 

一把推開辦公室的門

 

秀英頹唐的嘟起雙嘴

 

正想轉身畫圈圈

 

就聽到sunny的聲音

 

「總經理,您找我?」

 

「妳來啦,有件事要麻煩妳。」

 

秀英領著sunny到辦公桌前

 

在sunny面前放了一整疊的公文

 

「這些,就麻煩妳了。」秀英一臉嚴肅的說。

 

「蛤?」sunny以為她的老闆已經從良了,原來都是幻覺。

 

sunny想問秀英是不是在捉弄她

 

剛好這時妮可也進來辦公室

 

「秀英啊,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走了。」妮可看了眼手表後說。

 

「喔,那麼快啊,我收一下東西。」

 

秀英所說的收一下東西

 

其實也只是拿手機罷了

 

「這次我的眼光很好,那件水藍色的超漂亮的!」妮可開心的說。

 

「好啦好啦,等一下我看了就知道,我們走吧。」

 

秀英與妮可邊聊邊離開辦公室

 

完全忽略了坐在辦公桌前的sunny

 

門一關上

 

sunny就恨不得把眼前的公文撕爛

 

「這個渾蛋…竟然跑去約會,把爛攤子都丟給我!」sunny怒吼著。

 

突然

 

門又被打開了

 

秀英只露出了顆頭

 

「sunny,忘了說,妳簽完名就可以提早下班了。」

 

語畢

 

辦公室的門又被關上

 

「呀!!!」sunny氣的心裡一口老血都要吐出來了。

 

「好啊妳…崔秀英…要我簽…我就給妳亂簽!」

 

sunny拿起鋼筆就連看都不看的

 

就把公文拿起來簽

 

根本把公文當作崔秀英一樣虐待

 

 

 

 

很快的

 

開幕派對的日子就到了

 

一大早侑莉就在水上樂園裡巡視

 

「總經理,這個滑水道是國內最高的滑水道,在安全上面,我們特別找了專業團隊來測試…」

 

下屬小心翼翼的解說著設施

 

侑莉的心思卻飄遠了

 

她已經好久沒有見到徐賢了

 

最近徐賢總是用各種理由拒絕她的邀約

 

侑莉害怕要是徐賢連今天的派對都不來

 

她與徐賢就再也沒有交集

 

「不好意思,我打個電話…」

 

侑莉拿起手機

 

走到一旁去

 

看了眼手機螢幕上徐賢的姓名

 

先是深呼吸才敢點進去

 

「喂?妳找我」

 

一聽到徐賢的聲音

 

侑莉就有些無措

 

「痾…對啊,就…想問妳今天晚上的派對,會來嗎?」

 

侑莉的內心充滿焦躁

 

她好怕徐賢給了她最不想聽到的回答

 

「會。」

 

「真的嗎?!」侑莉臉上出現燦笑。

 

「跟秀妍一起。」

 

侑莉的笑容僵住了

 

但下一刻

 

侑莉就自嘲的搖搖頭

 

當初是自己故作大方的給徐賢兩張邀請卡

 

說讓徐賢帶女友出席的

 

徐賢會有這樣的安排並不意外

 

「喔…那很好啊,那我們晚上見。」

 

「等等…」

 

「有什麼事嗎?」侑莉好奇的問。

 

「我跟秀妍說…邀請卡是從一個不熟的朋友那裡拿到的…所以…」

 

「我知道,我懂,我不會讓妳為難。」

 

「恩…我只是不希望秀妍誤解…」

 

「一切我都明白。」侑莉說。

 

「那…沒事了,再見。」

 

「再見…」

 

掛了電話後

 

侑莉拍拍還在狂烈跳動的心臟

 

 

 

 

派對預定晚上七點開始

 

所以六點就開放進場

 

侑莉作為主人

 

自然是一開場就在裡面招呼客人

 

由於這場派對就開設在泳池邊

 

所以老早就有賓客換上泳衣在泳池裡悠游

 

連侑莉也是身穿貼身剪裁的泳衣

 

但有用黑色的紗裙遮著

 

讓侑莉的泳衣朦朧的若隱若現

 

「侑莉,我剛剛聽小張說了,妳做的很好。」說話的是侑莉的父親。

 

「謝謝爸的誇獎。」

 

父親搭上侑莉的肩

 

語重心長的說…

 

「看來,權氏該交給妳了,我總算可以享清福了。」

 

「爸…現在公司的事你幾乎都推給我了,你已經在享清福了好嗎…」

 

「哈哈,好像是~沒辦法,崔大哥老是找我去打高爾夫,我忙不過來!」

 

「說到這個…秀英也常常跟我抱怨崔伯伯拋下公司不管呢…」侑莉翻起了白眼。

 

「唉呦,女兒都長大了,能管事了,我們這不是給年輕人機會嗎~妳不知道妳崔伯伯看到秀英成長那麼多,都要感動到哭了。」

 

「那今天崔伯伯會來嗎?我有寄邀請函給他。」

 

「他不會來的…他可不想來這裡看自己女兒勾搭比基尼辣妹,對了,這句話我是原句轉述。」

 

「崔伯伯真了解她女兒…」

 

說曹操曹操就到

 

侑莉一轉身就看到秀英的身影

 

而秀英身旁還站著一臉黑氣的允兒

 

「爸,秀英來了,我去跟她打招呼。」

 

侑莉快步走到秀英與允兒面前

 

「允兒,妳不是跟我說妳不來嗎?」侑莉笑著問。

 

「拜託,我們可是好友,她怎麼能不出席呢~」秀英笑著說。

 

允兒看到秀英笑到發亮的白牙

 

真想伸手把那些牙齒狠狠的拔下來!

 

要不是秀英是CJ的老闆

 

還用噁心的笑容說要找秀妍來泡泡茶

 

允兒可是完全不想來!

 

「允兒啊,別這樣瞪我,怪嚇人的~」秀英低聲說。

 

「別跟我說話。」允兒回瞪秀英一眼。

 

「唉呦,別那麼生氣,等一下看到徐賢就趕緊通知我,我來對付她,妳去擋侑莉就行了,妮可也會幫妳的。」

 

「我看的出來…」

 

允兒看到妮可很自然的站在侑莉身邊

 

挽著侑莉的手與賓客交談

 

那架勢就像是權氏的女主人

 

突然

 

允兒覺得左手邊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她驚呼一聲

 

「那不是sunny嗎?!」

 

「什麼!sunny有來!她哪來的邀請卡!快!快掩護我!」

 

身高一七零的崔秀英硬是蜷曲著身體躲在身高一六七的林允兒身後

 

看起來很是滑稽

 

「妳那麼怕她做什麼啦,她往我這裡走來了…」

 

「什麼!快趕她走!快點啦!」秀英不斷大喊著。

 

「趕誰走?」

 

這句話是sunny問的

 

頓時鴉雀無聲

 

過了幾秒後

 

秀英才挺著胸膛從允兒身後走了出來

 

「沒事,妳聽錯了!我…」

 

秀英話說到一半就傻住了

 

心裡大喊著…

 

『天殺的36D啊!!!』

 

她的雙眼被sunny胸前波濤洶湧的兇器殺的片甲不留

 

連神智都飛了一半

 

sunny自然是知道秀英在盯哪裡

 

但她也不閃躲

 

心裡的OS是…

 

「看吧!盡量看吧!老娘的36D可是厲害的很!還怕妳看不過癮嘛!」

 

允兒輕咳兩聲

 

秀英才回過神來

 

確認鼻孔沒有鼻血後

 

才問了心中的疑問

 

「妳…妳怎麼過來了?」

 

「是鄭董事給我邀請卡的,剛好沒事就過來了。」

 

「是妮可給妳的…這傢伙在想什麼啊…真是的…」秀英咬著牙說。

 

sunny才不管秀英演內心戲

 

轉過身與允兒攀談

 

「看不出來,妳那麼有料。」允兒笑著說。

 

「當然~妳倒是瘦到只剩皮包骨,小心小籠包縮水喔~」

 

「放心~我一向不是靠胸前這玩意兒,是靠這個的~」允兒舉起雙手,攤在sunny面前,隨意動了幾下手指。

 

sunny當然知道允兒的意思

 

一下子就臉紅了

 

允兒知道自己反將sunny一軍

 

就更肆無忌憚的說

 

「我可是很有口碑的~」

 

下一秒

 

允兒的手就被秀英重重的拍了一下

 

「林允兒!妳夠了吧!」

 

允兒與sunny傻眼的看向秀英

 

一般不是秀英最喜歡這種黃色的梗嗎?

 

怎麼黃色梗后今天卻從良了?

 

「痾…今天是很正式的場合,不…不該說這些話…允兒…妳…注意一點…」秀英口吃了。

 

「好,我知道了。」允兒也不深問。

 

「那我去跟鄭董事打個招呼,先離開了。」sunny說。

 

sunny看了眼秀英後

 

就往妮可的方向走去

 

剩下秀英與允兒兩人後

 

允兒這才開口

 

「秀英…妳跟sunny…好像有點…」

 

「唉!徐賢來了!」

 

秀英一把拉住允兒的手臂

 

讓允兒痛的五官都皺在一起

 

她可是只穿了件比基尼

 

扣掉那薄到只有零點五公分的薄紗

 

手臂可算是光溜溜的沒有絲毫防備啊!

 

「崔秀英!妳放手啊,好痛啊!」

 

秀英絲毫沒有理會允兒的哀嚎

 

她就像是盯著獵物的豹

 

盯著走進場的徐賢

 

而允兒的視線卻是看到徐賢身旁的秀妍

 

她只看了一眼

 

就馬上避開

 

「我去跟徐賢打招呼,妳去找侑莉。」秀英說。

 

「好。」

 

兩人分頭行事

 

允兒往侑莉那方向走去

 

秀英則是快步穿越人潮

 

往徐賢的方向走去

 

好不容易

 

秀英終於只距離徐賢不到三公尺

 

「徐…」

 

秀英只發出一個音節

 

就被一個猛烈撞擊撞進水裡了

 

頓時泳池濺起來好大的水花

 

「秀晶!」

 

美英正想跳下水去救秀晶

 

秀晶就冒出頭來

 

手裡還拖著昏迷的秀英

 

「oni,我沒事,可是這個oni昏過去了。」

 

秀晶將秀英抱上岸

 

讓秀英躺在泳池旁的磁磚地上

 

所有人都跑來圍觀

 

看著秀晶搶救著還在昏迷的秀英

 

「我幫這位oni做CPR,你們大家不要太靠近,她需要氧氣。」秀晶對人群喊著。

 

身為主辦人的侑莉急忙撥開人群

 

她看到秀英昏迷在地

 

就驚慌的喊出聲來

 

「秀英!」

 

而一聽到侑莉喊出的人名

 

sunny就急忙擠進人群

 

「老闆!妳沒事吧!老闆!」

 

sunny著急的都快哭了

 

等她終於從人群中擠進去時

 

就看到驚嚇指數接近破表的一幕

 

「妳在幹嘛!」

 

sunny沒想到會看到一個女人在吻秀英

 

這根本就是吃豆腐啊!

 

sunny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壓在秀英身上的秀晶推開

 

「別靠近我老闆!」sunny吼著。

 

秀晶被sunny猛然一推

 

幸好是被美英接住

 

否則又會跌進水池一次

 

「sunny oni!我們秀晶是在幫老闆人工呼吸!」美英生氣的說。

 

「人工呼吸?」

 

sunny疑惑的低下頭看向秀英

 

怎知

 

下一秒秀英就咳出水來

 

灑的sunny一臉

 

「咳咳咳…咳咳咳…天啊…我死了嗎…咳咳咳…」秀英驚魂未定的說。

 

「混蛋!妳怎麼還不去死!髒死了妳!」sunny一臉嫌惡的說,不斷抹去臉上的水。

 

侑莉拍了下sunny的肩

 

「帶秀英去會館裡休息吧,我讓秘書帶你們過去。」

 

「好。」

 

sunny攙扶著秀英起身

 

兩人跟著侑莉的秘書離開

 

一路上秀英還不斷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我剛好要跳進泳池,怎麼知道眼前突然就冒出一個人,我也不能剎車,只好連著那個人一起撞進水池裡…」秀晶低著頭解釋。

 

允兒看了眼秀晶的手臂與膝蓋

 

轉身對侑莉說

 

「侑莉,妳這裡有醫藥箱嗎?」

 

「有,在會館裡。」侑莉點頭。

 

「那…美英,妳帶秀晶去擦藥吧,她也受傷了。」允兒說。

 

「好…」美英一臉心疼的看著秀晶。

 

美英攙扶著秀晶走過侑莉身邊時

 

侑莉拉住了美英

 

「美英,對不起,這次派對是我準備的不夠完善,之後…我再請妳跟妳女友吃飯吧。」

 

「這不是什麼大事,妳別放在心上,我先帶秀晶去擦藥了。」

 

美英與秀晶正想繼續走

 

秀妍跑了過來

 

「我跟你們一起過去吧,這樣我比較放心。」秀妍扶住秀晶的另一側。

 

「姊…沒關係的,妳也不能放徐賢oni一個人啊。」

 

秀晶帶著歉意看向秀妍

 

秀妍則是揚起淡淡的笑容

 

「這可是小賢主動提議的,所以…別擔心,我們走吧。」

 

秀妍回頭看了眼面帶微笑的徐賢

 

才安心的與美英攙扶秀晶走向會館

 

當三人從允兒身邊走過時

 

允兒一句話也沒有

 

當然

 

秀妍也沒有轉頭看允兒一眼

 

兩人形同陌路

 

連最後一絲關懷也斷了

 

允兒的唇邊泛起苦笑

 

她一轉身就看到侑莉與妮可正和徐賢攀談

 

允兒好奇的走向三人

 

發現都是妮可在與徐賢說話

 

侑莉的表情倒是十分微妙

 

笑的很不自然

 

「徐小姐是檢察官啊,好厲害喔,完全看不出來唉,侑莉,妳說對不對?」

 

妮可說這句話時

 

將侑莉的手臂挽的好緊

 

兩人穿的都是泳衣

 

儘管隔著薄紗

 

但看起來還是親暱的過份

 

「恩…」侑莉表情有些僵硬的點頭。

 

「以後請常常來我們水上樂園捧場喔,徐小姐來的話我們一定打折,侑莉,妳說對吧?」

 

妮可的頭已經貼在侑莉的頸窩

 

儘管侑莉想避開妮可的親密舉動

 

但基於多年的朋友情誼

 

侑莉還是不想在大庭廣眾下讓妮可難堪

 

「當然…」侑莉說。

 

「不好意思,我想去看一下秀晶的傷勢,先離開了。」

 

徐賢冷冷的拋下這句

 

就快步離開

 

妮可嘴角揚起滿意的笑容

 

「我去拿雞尾酒,等一下回來。」

 

侑莉說完這句就追了過去

 

妮可當然知道侑莉是要去找徐賢

 

氣的直跺腳

 

 

 

 

「徐賢!等等!」

 

徐賢沒有理會侑莉的呼喊

 

快步的往會館走去

 

直到侑莉拉住了她的手

 

「徐賢,聽我說!」

 

侑莉擋到徐賢面前

 

不斷的喘著氣

 

「我要去看秀晶,妳別擋我。」徐賢的目光撇向一邊。

 

「我跟妮可不是情侶,妳要相信我。」侑莉說。

 

「這跟我無關吧?」

 

徐賢繞過侑莉繼續往前走

 

侑莉又拉住徐賢的手

 

徐賢轉身瞪向侑莉

 

怎知侑莉突然抱住了她

 

這出乎意料的擁抱

 

讓徐賢傻住了

 

「徐賢,我不知道妳怎麼想…但是,妳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侑莉柔聲的說。

 

「妳…妳放開我…」

 

「我跟妮可以前在一起過,但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我不會再跟她有朋友以上的關係。」

 

「我說了跟我無關。」徐賢咬著牙說。

 

「徐賢…跟妳有關,一直以來,都跟妳有關…」

 

侑莉將徐賢抱的更緊

 

徐賢想推開侑莉

 

卻在臉頰碰觸到溫熱的液體時

 

打消了念頭

 

「小賢…我有多久沒抱過妳了…小賢…我可以叫妳小賢嗎?」

 

「不可以。」

 

「我知道…在問妳之前我就知道妳的答案了…」

 

侑莉笑的坦然

 

但眼淚卻越來越多

 

讓徐賢的臉也像哭過一樣的濕了

 

「我好想妳…」

 

侑莉的這句

 

讓徐賢的瞳孔瞬間放大

 

但隨即就被更深的惆悵淹沒

 

因為此刻的擁抱越讓人留戀

 

就代表著心的背離越來越遠

 

 

 

 

確認完秀晶的傷勢沒有大礙後

 

秀妍就被秀晶趕了出來

 

她在會館裡走著

 

在一間房門口聽到了吵雜的聲音

 

那聲音之大

 

完全可以穿透房門

 

「sunny啊!我是病人不可以打我啊!」

 

「我就要打妳!吐我一臉水!混帳!」

 

「我還是妳老闆啊!唉呦!就說別打臉!」

 

光聽這幾句

 

就知道裡面是自己公司的奇葩總經理與奇葩秘書了

 

秀妍不自覺的笑了

 

卻在看到一人的身影後

 

褪下了笑容

 

「oni…」

 

允兒本來是要來探視秀英的

 

沒想到會在房門口遇到秀妍

 

「林小姐,再見。」

 

秀妍給了個公式化的微笑後

 

就從允兒身邊走過

 

一點餘地都不給允兒

 

秀妍快步的往會館外走去

 

卻不自主的留意身後有沒有腳步聲

 

她的內心還是期盼著允兒能夠追上來

 

想起這段時間主動對允兒冷淡

 

卻沒有得到所想的回應時

 

秀妍的心就揪的好痛

 

她逐漸停下了腳步

 

透過玻璃窗看著會館外玩樂的人們

 

看著那些人歡樂的笑容

 

秀妍突然覺得自己好孤獨

 

連呼吸的空氣也比以往清冷

 

只能緩緩的收起雙臂環抱住自己

 

自我取暖

 

秀妍不懂

 

明明允兒已經回到她的世界

 

但兩人的距離卻始終無法縮短

 

她與允兒之間

 

始終隔著十年前的惡夢

 

那場夢讓秀妍驚覺了自己對允兒的情感

 

卻也割斷了兩人多年相濡以沫的姊妹之情

 

現在…

 

終於兩人連姊妹也做不成

 

「oni…」

 

秀妍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

 

允兒怎麼可能來找她呢

 

「oni…」

 

直到允兒就站在眼前

 

秀妍才相信允兒真的來找她了

 

「oni,妳冷了吧,這給妳。」

 

允兒將自己的薄衫遞給秀妍

 

秀妍卻始終維持抱著手臂的姿勢看著允兒

 

剛才

 

允兒還是不放心的跟著秀妍

 

她看到秀妍站在窗前抱著手臂

 

就以為秀妍是因為穿的太單薄而感到寒冷

 

卻不知道

 

真正讓秀妍感到心寒的…

 

是她

 

秀妍抬起頭仰望允兒

 

眼眶閃爍著允兒看不透的晶亮

 

「oni…那…我幫妳披上…」

 

允兒避開秀妍的視線

 

伸手把自己的薄衫披在秀妍的肩上

 

當她的雙手環著秀妍的身體

 

秀妍就抱住了允兒

 

她雙手環上允兒的腰

 

將允兒抱的好緊好緊

 

那一刻

 

兩人都沉默

 

只是緊緊的相擁著

 

「小允…」

 

僅是秀妍的一聲呼喚

 

允兒就感到鼻酸

 

「小允…小允…小允…」

 

秀妍哽咽的喊著專屬於允兒的暱稱

 

每一聲都帶出兩人更多的傷感

 

最後化成淚水

 

「oni…」

 

「小允…妳不能不要我…」

 

「oni…小允已經死了…」

 

「小允沒有死!她就在我懷裡,我怎麼認不出來…」秀妍說到後面,已經哽咽的說不出話。

 

允兒沒有再說話

 

她只是彎下身將秀妍摟的更緊

 

感受那熟悉的擁抱

 

以及每每聞到心都會好暖的香味

 

允兒知道

 

她懷中的女人是她一生的寶貝

 

但…

 

如此美好的人

 

自己又怎麼可以接近呢?

 

是自己傷害了最愛的她

 

是自己那如禽獸般的私慾打破了多年的姊妹之情

 

如今…

 

又怎麼能再次傷害秀妍呢?

 

 

 

林允兒

 

妳放過鄭秀妍吧…

 

 

 

允兒被自己心裡的聲音擊潰

 

她想鬆開懷抱

 

秀妍卻像是攀附在樹上的藤蔓

 

將允兒緊緊的纏繞

 

直到一道突兀的驚呼聲

 

才讓秀妍鬆開懷抱與允兒一同看了過去

 

「痾…對不起喔…你們請繼續…」秀英一臉尷尬的說。

 

「對!你們繼續,別理我們!」

 

sunny攙扶著秀英快步離開

 

還邊走邊罵秀英大驚小怪

 

等兩人走後

 

允兒與秀妍看著彼此

 

兩人都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oni…擦一下眼淚。」允兒拿了張紙巾遞給秀妍。

 

「恩…」秀妍接過紙巾。

 

「那…oni我們也出去吧。」允兒搔著頭說。

 

「好…」

 

允兒轉身就想向外走

 

秀妍一把拉住允兒的手

 

「oni?」允兒疑惑的看著秀妍。

 

「我…我只是怕妳又跑掉…」秀妍急忙鬆開手。

 

秀妍的手放開那一刻

 

允兒的眼底閃過一絲落寞

 

但只有一瞬

 

嘴角那過份彎曲的上揚弧度

 

試圖告訴秀妍她很好

 

她一點…

 

都不失落

 

「oni…只要妳需要我,我都會在妳身邊。」

 

「那如果…」是一輩子呢…

 

允兒沒讓秀妍把話說完

 

她用一個可有可無的話題將秀妍的語句撞個破碎

 

允兒怕了

 

她終究還是怕了

 

怕從秀妍的口中聽到希望

 

更怕從秀妍的嘴裡聽到絕望

 

林允兒的世界不大

 

只有鄭秀妍一個人而已

 

所以承受不了任何打擊

 

「oni,我去找總經理,妳去找徐賢吧…」走出會館後,允兒對秀妍說。

 

「恩…」秀妍點頭。

 

兩人在會館的出口分道揚鑣

 

各自去找尋著應該去找的人

 

 

 

 

路途中

 

秀妍不時回頭看向允兒

 

但每次都只看到允兒離去的背影

 

看來…

 

留戀的人只剩自己

 

 

 

 

而在會館裡

 

有兩人正站在剛才允兒與秀妍相擁的地方

 

「徐賢…妳沒事吧?」

 

侑莉伸手搭上徐賢的肩

 

她看的出來徐賢的臉色越來越差

 

「沒事…我只是在想…愛情…到底是什麼?是像是非題一樣,只分有無?還是…」

 

徐賢嘆了口氣

 

她的表情略有不甘

 

「還是如同墨水一般…沒有是非…而是僅有濃淡之分?」

 

 

 

 

這問題

 

侑莉沒有辦法回答

 

因為連她自己

 

都未曾看清愛情的樣貌

 

 

 

 

 

========================================================

本來呢~

這次更新打算更指定文的

但是第二篇指定文實在年代太久遠

連作者本人我都要回去溫讀一番

是怕等我回溯完,大概我也跟SS脫節了XD

所以今天來更SS

但下一章就真的會是指定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