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1001e93901213f8867366e54e736d12f2e952f  

 

 

 

 

 

CH30

 

 

 

 

錯過了的愛啊

 

恨啊

 

如同雪花融化在手心

 

儘管感覺到潮濕

 

傾刻間卻飄散成水氣消失不見

 

 

 

所以

 

我不該擁抱妳

 

不該牽住妳

 

因為這一切總會在某一天

 

離我而去

 

 

 

 

早上,權氏

 

侑莉端坐在總經理辦公桌前

 

交握的雙手放在桌上

 

她挑著眉看著站在眼前的人

 

「nicole,妳可以告訴我,剛才妳為什麼在股東會上嗎?」侑莉抬頭問。

 

nicole腳踏著將近十二公分的高跟鞋

 

她先是故做乖巧的對侑莉擺了個微笑

 

然後才解釋

 

「唉呦,答案不是很簡單嗎?我入股啦。」

 

nicole一說出這答案

 

就看到侑莉皺起了眉

 

「怎麼,我不能買妳家公司的股票嗎?這可是我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nicole說完這話就雙手搭在辦公桌前

 

她彎下身看著侑莉的雙眼

 

「侑莉,妳家股票很有投資價值,這點妳不能否認吧,讓我做點投資不算踩到妳的底線吧?」

 

侑莉沒有說話

 

只是將身子往後退靠在椅背

 

刻意與nicole隔開距離

 

「妳做投資我不干涉,只是希望妳別多想。」侑莉嘆口氣後說。

 

「多想?我才不是這種好事的人,我也很忙的,好了不說了,我有事就先走了,下次董事會見。」

 

侑莉看著nicole離開的背影

 

她始終不知道該不該相信nicole所說的話

 

nicole真的放下她了嗎?

 

當初在侑莉身邊聽話乖巧的女孩子

 

過了那麼多年

 

真的還如當年那般純真嗎?

 

 

 

 

而在雪莉租的房子裡

 

雪莉與秀晶都還躺在床上

 

空調的聲音雖然不大聲

 

但仍掩蓋了兩人的呼吸聲

 

雪莉看著秀晶仍在熟睡的面孔

 

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

 

秀晶已經住在她這裡好幾天了

 

照理說秀晶的姊姊應該會生氣的來把秀晶帶走

 

但出乎意料的

 

什麼消息都沒聽說

 

秀晶每晚都睡在她的身邊

 

兩人過著類似同居的生活

 

這是雪莉多夢寐以求的事

 

所以儘管這幾天秀晶的態度不鹹不淡

 

雪莉都甘之如飴

 

看著窗外逐漸金黃的光線

 

雪莉伸手捏了下秀晶的鼻子

 

秀晶隨即就睜開雙眼

 

「妳好幼稚…」秀晶嘟囔著說。

 

「呵呵,妳才知道,我去買早餐,妳要吃什麼?」雪莉坐起身後說。

 

秀晶睜開朦朧的雙眼

 

將頭靠在雪莉的腿上

 

她看著雪莉臉上的笑容

 

表情卻變得凝重

 

「我還不餓,妳先別去買,我有話跟妳說。」

 

「可是妳不餓我很餓唉,什麼事一定要現在說?」

 

雪莉拍了拍秀晶的頭

 

她歪著頭等待秀晶的回答

 

但秀晶卻什麼也不說

 

翻過身背對雪莉

 

「唉,剛剛是妳說有話要說的,怎麼現在又什麼都不說。」雪莉推了推秀晶的背。

 

秀晶逐漸將身子蜷曲了起來

 

她背對著雪莉問

 

「雪莉…我們交往多久了?」

 

「快半年了。」

 

「這段時間妳開心嗎?」秀晶又問。

 

「當然開心啊。」

 

「可是…」

 

秀晶終於翻過身來

 

她的眼眶都紅了

 

讓雪莉嚇了一跳

 

雪莉伸手想抹去秀晶的眼淚

 

秀晶卻把雪莉的手檔開

 

她說…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開心…就算每天跟妳在一起,我都不像以前那樣開心了…」

 

「秀晶…」雪莉的臉色變了。

 

「雪莉…我好像不喜歡妳了。」

 

秀晶用愧疚的口氣說了最傷害的話

 

雪莉根本無法承受

 

「不會的…」

 

「雪莉…戀愛不是兩個人相愛嗎?我不喜歡妳了…那我們就分手吧…」

 

當下雪莉的表情十分錯愕

 

她幾乎不敢相信秀晶所說的話

 

只脫口說出一句

 

「不行。」

 

但秀晶根本不聽雪莉說話

 

她拿起自己的背包就打算離開雪莉的住所

 

雪莉趕緊拉住了她

 

「秀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不要分手!」

 

秀晶看到雪莉哭了

 

心裡的自責又多了幾分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我…」

 

秀晶留下那麼不清不楚的話就離開了

 

讓雪莉不敢置信的呆站在原地

 

她拿出手機想打給秀晶

 

卻發現秀晶把手機關機了

 

雪莉於是追了出去

 

她在馬路上奔跑

 

跑了許久才看到走在街上的秀晶

 

她上前拉住了秀晶

 

「鄭秀晶!不說清楚我不分手!妳聽到沒!」

 

「雪莉,妳放開我!」

 

「我不放!」

 

兩個人在街上拉拉扯扯

 

直到一人出現化解了僵局

 

「秀晶?」

 

秀晶看到泰妍騎著車經過她們身邊

 

就馬上向泰妍求援

 

「oni!帶我離開這裡!」

 

秀晶拿走了泰妍一向放在前座的安全帽

 

就直接坐在泰妍的後座

 

泰妍雖然對於秀晶的舉動不甚了解

 

但是秀晶既然都坐到後座了

 

就只好將她載走

 

於是泰妍就在雪莉的追趕下載著秀晶離開

 

最後泰妍將車停在公司外的便利商店前

 

與秀晶在便利商店裡吃著早餐

 

「剛剛到底怎麼了?妳女朋友都哭了。」泰妍問。

 

「就…分手了…」秀晶說完話就咬了口三明治。

 

「分手?為什麼分手?」

 

「那泰妍oni為什麼跟美英oni分手呢?」秀晶突然將話題轉到泰妍身上。

 

「小孩子問那麼多幹嘛。」泰妍拍了一下秀晶的頭。

 

「我哪是小孩子…都成年了…只是你們都把我當小孩…」

 

「既然不是小孩子,為什麼不好好處理分手的事呢?剛才看到雪莉似乎哭的很傷心。」泰妍說。

 

「唉…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分手對她對我都好…」

 

「那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泰妍問。

 

「泰妍oni先告訴我妳跟美英oni分手的原因,我就告訴妳我跟雪莉分手的原因。」

 

「還跟我談條件?妳這孩子還真不得了。」

 

「那就請泰妍oni先說吧。」

 

泰妍先是猶豫片刻

 

然後才說話

 

「一直以來,我跟美英之間…都存在著另一個人…」

 

泰妍說這話時

 

她的視線移不開秀晶

 

那眼神像是在控訴

 

也像是冷眼旁觀

 

「那個人成了我跟美英之間的阻礙…儘管那個人什麼都不知情…」

 

秀晶皺起了眉

 

她有些著急的握住雙手

 

「所以,美英oni有喜歡的人了?」

 

泰妍點頭

 

唇邊還帶著濃濃的苦澀

 

「那個人是怎麼樣的人?夠優秀嗎?對美英oni夠好嗎?」

 

從秀晶焦躁的神情來看

 

泰妍確定秀晶根本不知道自己口中的人根本就是她自己

 

「我不知道那個人優不優秀…但就算我知道又有什麼意義呢?美英喜歡就好了啊,只要是那個人為她做的…對她來說都是最好的…」

 

秀晶的眉心越皺越緊

 

甚至將吃了一半的三明治放了下來

 

「那個人…是允兒oni嗎?」秀晶問。

 

「為什麼會覺得是她?」泰妍反問。

 

「因為…自從允兒oni出現以後…美英oni就不像以前那樣對我那麼好了…所以我猜…一定是她…」

 

泰妍想說話

 

但馬上就被秀晶打斷

 

「允兒oni真的好過份!她不僅搶走了姊姊,連美英oni都要從我身邊帶走…」

 

泰妍看著秀晶哭著控訴允兒

 

這畫面諷刺的讓她好想落淚

 

這個眼前美英放在心上揮之不去的人

 

說到底還是個孩子

 

是個連愛情是什麼模樣都看不清的孩子

 

泰妍突然覺得美英好可悲

 

竟然愛上了這樣的孩子

 

過份的天真

 

天真到接近無知

 

「秀晶…」

 

泰妍喚了秀晶一聲

 

「恩?」秀晶滿是眼淚的雙眼看向泰妍。

 

「妳啊…要學會長大,不然妳身邊的人會很累的…美英…也會很累的…」

 

秀晶不太懂此刻泰妍所說的話

 

但她還是點點頭

 

「好了,趕快吃完吧,我送妳回家。」泰妍說。

 

「不用啦,泰妍oni去上班吧,我搭地鐵回家就好。」

 

秀晶將最後一口三明治塞入口中

 

背起背包就打算離開

 

泰妍突然就一把抓住了她

 

「對了,小鬼,妳還沒告訴我妳跟雪莉分手的原因。」

 

秀晶先是皺起八字眉

 

才說…

 

「就沒感覺了啊…」

 

「總不會突然沒感覺吧?一定有原因的。」泰妍問。

 

「就…」

 

秀晶的目光透出了些許哀愁

 

連眉宇間都舒展不開

 

「我最近都很鬱悶…美英oni失蹤了…還是跟允兒oni一起消失,我啊…一定要把美英oni搶回來,才不讓oni跟允兒oni在一起呢!」

 

泰妍睜大了雙眼

 

她一出聲就發現聲音帶著顫抖

 

「妳…妳喜歡美英?」泰妍問。

 

「我…我不知道…但是說什麼,我都不會讓允兒oni玩弄美英oni的!」

 

「那妳現在不確定喜不喜歡美英,就想跟林允兒搶美英,這就不算玩弄嗎!」

 

泰妍這突然其來的大吼

 

讓秀晶一時愣住了

 

「泰妍oni…」

 

「妳根本不懂愛是什麼!那還有資格談愛嗎!美英對妳多好妳知不知道!妳忍心這樣傷她的心嗎!」

 

泰妍發現一旦開了口

 

心理的憤恨就像找到了出口不斷傾洩

 

她心裡的積怨已深

 

之前她老早就想罵罵這她永遠的情敵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她跟美英

 

「我真的不懂,到底為什麼美英要對妳那麼好?!為什麼美英會…」喜歡妳這樣的傢伙!

 

泰妍差點脫口而出

 

她真的被湧上來的氣憤沖昏了腦

 

泰妍發現秀晶似乎被自己的態度嚇到了

 

於是趕緊做幾個深呼吸

 

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柔和一點

 

「秀晶,我還要上班,就先走了,妳回家自己小心。」

 

泰妍對秀晶擺出難堪的笑容後

 

就離開了便利商店

 

 

 

 

秀晶回到家裡時

 

發現秀妍也在家

 

兩人看著彼此不發一語

 

秀晶關上大門就想直接走進房間

 

秀妍叫住了她

 

「雪莉打回家裡,說你們分手了?」

 

「恩,分手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秀妍問。

 

秀晶先是抿了下唇

 

然後轉身看向秀妍

 

「姊,這時候妳不是應該上班了嗎,怎麼還在家裡?」

 

秀晶的問句讓秀妍的神色有些慌張

 

秀妍先是有些不安的看向四周

 

才低聲的說

 

「兩個小時後…小允就會回國…」

 

「允兒oni跟妳說的?」

 

「不是…是我打聽總經理回國的時間跟班機…才知道的…」

 

「妳要去接機?」秀晶問。

 

看到秀妍搖頭

 

秀晶就笑了

 

「妳其實也相信我說的話吧,妳是想看允兒oni是不是跟美英oni在一起對吧?」

 

「秀晶…妳上次說看到小允跟美英接吻…是真的嗎?」秀妍問。

 

「恩…所以姊,如果允兒oni真的跟美英oni在一起,妳會怎麼做?」

 

秀妍沒有回答

 

兩人之間瀰漫著沉默

 

秀晶見秀妍真的什麼也不想說

 

就轉身走進臥室

 

 

 

 

聽著音樂

 

sunny閉上眼隨著音樂的節奏打著節拍

 

再過兩個小時就要回國了

 

她可要享受這最後的清閒

 

突然

 

sunny感覺到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

 

她一睜開眼就看到秀英放大的臉

 

趕緊往後退

 

「總…總經理?」

 

「sunny啊,我要點紅酒,妳要喝嗎?」秀英問。

 

「痾…不了,我回國還要開車呢…」

 

「我可以請司機送妳啊。」

 

「可是…」

 

在sunny「可是」的同時

 

一杯紅酒已經遞到她的面前

 

讓sunny不接也不行

 

「謝謝總經理。」

 

「唉呦,別說什麼謝不謝的,這次妳陪我到雅加達幫了我許多忙,這是應該的。」

 

sunny總覺得秀英最近這兩天對自己的態度太過熱切

 

尤其那赤裸的眼神

 

根本帶著強烈的欲望

 

俗話說的好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眼前這女人肯定有鬼!

 

「總經理,您不用送我了,我老公已經在機場等我了。」

 

sunny刻意將「老公」兩個字說的極重

 

希望可以提醒他們家總經理

 

她可是個人妻啊!

 

「妳老公已經到機場等妳啦,果然夫妻感情真好。」秀英笑著說。

 

sunny真想拜託秀英別再笑了

 

那每一個笑容看起來都包藏禍心啊

 

「來,乾杯。」

 

秀英將自己的酒杯與sunny的碰杯

 

先是看了sunny一眼

 

才嚥下杯裡的紅酒

 

秀英在品味著紅酒

 

同時也在品嘗著狩獵的刺激感

 

當獵物越是要躲

 

就代表這場狩獵越加有趣

 

秀英想起當時還在分公司時

 

勾搭泫雅的過往

 

雖然當時泫雅也明白的表明自己已婚

 

最後還不是心甘情願的爬上自己的床

 

所以人妻什麼的

 

都只是一個身分

 

只要用點手段

 

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裙下臣

 

當然…

 

包括眼前總是不斷躲著自己的小秘書

 

sunny吞了下口水

 

她發覺秀英此刻看自己的眼神極度不純良

 

大有暗自猥褻之實

 

所以飛機一抵達機場

 

sunny就想盡各種方法遠離秀英

 

讓秀英連跟sunny say goodbye的機會都沒有

 

sunny就早已搭上丈夫的車子離開

 

「真有趣啊~好久沒那麼有趣了~」

 

秀英坐在轎車裡

 

她靠在椅背上笑著說

 

「三個禮拜…我會讓妳在三個禮拜內…乖乖的上我的床…」

 

在秀英與sunny離開的同時

 

秀妍站在機場大廈的一角

 

她的雙手攤放在兩側

 

雙目彷彿舖上了陰霾

 

灰暗的一切都看不清

 

秀妍想過千百種可能的情況

 

但沒想到允兒根本就沒跟她們總經理出國

 

當秀妍看到秀英是跟sunny一起出境時

 

她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這才證實心中的臆測

 

所謂的公假都只是個幌子

 

秀妍忍不住再細想下去

 

想著這些日子允兒到底跟誰在一起

 

心就變得好慌

 

因為心裡有道聲音告訴她

 

『允兒跟美英在一起…她們兩人跑到妳不知道的地方…做了妳不知道的事…』

 

秀妍咬著下唇

 

她總覺得身陷泥淖

 

自從再次遇見允兒之後

 

她走的每一步似乎都錯了

 

都只是把允兒越推越遠

 

現在終於…

 

她已經把允兒推到自己看不見的地方

 

她的小允

 

真的不是她的了           

 

雙手漸漸掩住雙眼

 

秀妍無力的蹲了下來

 

她的心如虛脫般的疲憊不堪

 

耳邊不斷繞著秀晶所說的話

 

『妳不是喜歡允兒oni嗎?為什麼還要把她推給別人?!』

 

『從小到大,妳眼裡只有允兒oni,覺得她什麼都好,可是過了那麼多年,允兒oni早變了,她早就不像以前那樣單純,她在妳面前乖的跟什麼一樣,但那都是假的!』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秀妍哭著說。

 

秀妍還記得

 

那天凌晨她將自己泡在冰冷的水裡

 

不斷洗滌著自己

 

想要刷去心裡的傷

 

當時的她以為自己恨允兒

 

恨允兒背叛了多年的姊妹情誼

 

恨允兒侵犯了她

 

但一年一年的過去

 

被拋棄的失落感逐漸加深

 

經過時光的琢磨

 

秀妍才逐漸體認到心裡的傷到底是什麼

 

原來

 

她真正想要的

 

是允兒回到自己的身邊

 

所謂的恨也只是被侵犯當下湧出的厭惡感

 

之後的無限緬懷才是最折磨人的

 

喜歡上曾經侵犯自己的人

 

這是一件多麼荒謬的事

 

然而

 

要等到發生那件憾事之後

 

才發現自己原來也喜歡著對方

 

這是多麼諷刺

 

多麼的可悲

 

但…

 

就算知道自己對允兒的心意

 

又有什麼用呢?

 

即使現在允兒已經回來了

 

秀妍也無法看透允兒的心

 

過了將近十年

 

人…

 

怎麼還會跟當初一樣呢

 

oni…人總是會變的,我…也該長大了…』

 

秀妍沒想到與允兒重逢後

 

允兒給她的答案會是如此

 

她等了允兒好久好久

 

久到都快麻木

 

如今允兒回到她的身邊

 

卻又像是離她更遠

 

秀妍感覺的到

 

允兒想逃

 

儘管做的不明顯

 

但秀妍還是看的出來

 

允兒在躲她

 

允兒越是想不著痕跡的從秀妍身邊退開

 

就越是讓秀妍心裡難受

 

現在的秀妍

 

根本無所適從

 

她放不下以前的小允

 

卻也不敢靠近現在允兒

 

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

 

乘載著秀妍所有的愛恨

 

秀妍在接近與分離之間躊躇

 

這一遲疑

 

竟然就讓美英搶得了先機

 

秀妍光想像美英與允兒站在一起就感到心中一股頓痛

 

她不敢再多想兩人在她看不見的地方做了什麼事

 

秀妍一手攀著欄杆

 

緩緩站起身

 

她用手背擦去臉頰的淚水

 

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機場

 

 

 

 

而在秀妍離開機場後沒多久

 

美國回韓國的班機剛好抵達

 

允兒與美英拖著行李箱入境

 

兩人的神情有些疲憊

 

都是因為美英昨晚睡不著

 

硬拉著允兒聊天一整晚的結果

 

「終於回國了…」美英伸了個懶腰。

 

允兒轉頭看向美英

 

將手伸向美英

 

美英先是看了一眼允兒

 

然後笑著將允兒的手握住

 

「林允兒,妳昨天答應我,讓我住妳那裡喔~」

 

「恩?!什麼時候?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件事?」

 

「我有錄音妳不能賴帳!」

 

美英拿出手機就想播放

 

允兒趕緊阻止她

 

「好啦好啦,讓妳住,八成又是趁我想睡的時候拐我答應…」

 

「唉呦,妳人最好了~」美英突然抱住了允兒。

 

「煩死了,黃美英妳放開我啦。」

 

「林允兒,大人有大量啦~」

 

「吵死了!」

 

允兒不甘不願的幫美英把行李放進後車廂

 

結果一坐回駕駛座

 

就被美英拉住

 

「先載我回我家,拿點換洗衣物。」

 

「好啦。」

 

允兒將車停在美英所住的大樓下

 

本想讓美英自己上去就好

 

結果美英說需要苦力

 

就硬把允兒帶上樓

 

「為什麼我要上來?妳不是說只能換洗衣物?自己拿就好啦。」允兒嘟著嘴說。

 

「既然都來了,就多拿點東西啊。」

 

叮一聲

 

電梯門打開

 

美英拉著允兒走出

 

結果沒走幾步

 

兩人就停下步伐

 

因為美英的家門口

 

正蹲著一個人

 

美英不用靠近都知道那人是誰

 

那是…

 

她這一生的夢

 

也是一生的夢魘

 

「秀晶?」

 

美英試探性的喊了一聲

 

秀晶隨即抬起頭

 

「美英oni!妳回來…」

 

秀晶話說到一半就斷了

 

因為她看到允兒就站在美英身旁

 

而且美英與允兒還牽著手

 

「秀晶,快站起來,妳在這裡等多久了?」美英著急的問。

 

「大概一個小時吧…」秀晶小聲的說。

 

美英正想拉秀晶起身

 

發現允兒將自己的手握的好緊

 

她微微抬頭看向允兒

 

允兒用眼神示意要她別管秀晶

 

美英雖然皺起了眉

 

但還是順著允兒的意思

 

僅僅用口頭關心秀晶

 

當然

 

這一點小細節

 

秀晶注意到了

 

「秀晶,妳看起來也累了,要不要先進屋裡坐坐,美英妳覺得呢?」

 

允兒這一句話有太多含意

 

無論是一副把美英家當自己家的態度

 

或是不再對美英使用敬語

 

在在都告訴秀晶

 

這兩人的關係不一般了

 

「當然好啊。」美英說。

 

秀晶跟著允兒與美英走進屋

 

她坐在沙發上

 

看著美英與允兒似乎在搬著什麼東西忙進忙出

 

於是主動離開座位

 

上前問要不要幫忙

 

「不用,我們之後會找搬家公司來。」允兒笑著說。

 

「搬家?」秀晶問。

 

「是啊,美英要搬來我那裡。」

 

秀晶整個人愣住了

 

「所以秀晶妳就坐著休息吧,今天只打算搬點小東西。」

 

允兒帶著秀晶回到客廳

 

正想轉身離開

 

秀晶就叫住允兒

 

「允兒oni…」

 

「怎麼了?」

 

「妳跟美英oni…是一起出國了吧?」

 

「恩,我們去美國玩了一個禮拜。」

 

「那…為什麼要騙我跟我姊呢?」秀晶質問允兒。

 

「不這樣…我們出得了國嗎?」允兒笑著回答。

 

「oni,妳不是喜歡我姊嗎?為什麼又跟美英oni在一起了?」

 

「秀晶…我從來就沒喜歡過秀妍oni…一直以來都是妳搞錯了。」

 

「怎麼可能…妳對我姊明明就很不同…」

 

「我只將秀妍oni當作姊姊。」

 

兩人話說到一半

 

美英就走了過來

 

「你們在聊什麼?」美英問。

 

「沒事。」秀晶馬上說。

 

美英聽到秀晶說沒事

 

也就沒多想

 

她轉身看向允兒

 

「我東西都收好了,可以走了。」

 

「都好了,那我們走吧,秀晶,我送妳回家?」允兒問秀晶。

 

意外的

 

秀晶點頭

 

「好啊。」

 

於是秀晶就坐上允兒的車

 

從後坐看著前面的允兒與美英

 

允兒一副坦蕩蕩的與美英聊天

 

說著這一個禮拜跟美英在美國遊玩的內容

 

美英卻有些不自在

 

畢竟秀晶就在後方

 

她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表現

 

「秀晶啊,那妳在這一個禮拜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啊?」允兒開啟了話題。

 

秀晶透過後照鏡看了鏡中的允兒一眼

 

然後淡然的說

 

「好玩的事沒有,但是有其他的事。」

 

「什麼事啊?」允兒問。

 

「我跟雪莉分手了,就才剛剛的事。」

 

秀晶這一句話

 

讓允兒與美英同時都愣住了

 

尤其是美英

 

更是忍不住轉頭看向後座的秀晶

 

「怎麼會這樣?」美英問。

 

「就…沒感覺了…」秀晶低聲的說。

 

「這…這太突然了…」美英不敢置信的說。

 

「oni跟允兒oni出國不也很突然。」秀晶看著美英說。

 

允兒聽出秀晶話裡的怨懟

 

於是插話

 

「這兩件事不一樣吧,妳那可是分手,我跟美英只是出國玩幾天。」

 

「是嗎…」秀晶冷冷的瞥了允兒一眼。

 

允兒沒想到她與美英才出國一個禮拜

 

秀晶這裡就出亂子

 

這不

 

美英的目光早已變得慌亂

 

而當車子開進林蔭路時

 

遠遠的

 

允兒就看到秀妍與秀晶同住的大樓

 

當車子越接近大樓

 

允兒就看到一道人影站在大樓外

 

「秀晶…妳看,雪莉在門口等妳…」允兒指著前方。

 

秀晶一聽到允兒的話就皺起了眉

 

但也沒說什麼

 

「秀晶,妳要自己下車嗎?要不要我們幫妳?」允兒問。

 

「我自己下車就行。」

 

秀晶一這麼說

 

美英就想插話

 

允兒看了美英一眼

 

美英就沉默了

 

允兒將車子停在路邊

 

秀晶下車後就往大樓走去

 

美英在車內看著秀晶離去

 

神情變得焦躁

 

「雪莉聽說是學跆拳道的…我怕她會傷害秀晶…」

 

「還不知道是誰傷害誰呢…」允兒冷冷的說。

 

秀晶沒走幾步

 

雪莉就看到她了

 

「秀晶!」

 

雪莉跑到秀晶面前

 

早已哭到紅腫的眼眶此刻還帶著眼淚

 

「妳怎麼跑來了?」秀晶問。

 

雪莉拉住秀晶的手

 

她哭著說

 

「秀晶…我不要分手…我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好,讓妳想離開我?我會改…真的會改…」

 

雪莉越說眼淚掉的越兇

 

秀晶先是嘆了一口氣

 

就伸手抹去雪莉臉上的淚水

 

「傻瓜,別哭了,不是妳不好,是我不好…是我忘了當初喜歡上妳的感覺…」

 

「難道…真的完全不愛我了?」雪莉問。

 

「愛?或許…我對妳還不到愛吧…」

 

秀晶此話一出

 

雪莉就崩潰似的大哭

 

秀晶想上前安慰她

 

雪莉卻把秀晶推開

 

一個人低著頭哭泣

 

「妳看…雪莉都哭成這樣,是誰傷害誰?」允兒對美英說。

 

「到底…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美英自言自語著。

 

雪莉哭了許久才冷靜下來

 

秀晶見雪莉停止哭泣

 

就趕緊拿面紙給她

 

結果手才一伸出去

 

臉上就惹來火辣辣的耳光

 

雪莉的這一巴掌打的響亮

 

連車內的允兒與美英都聽得到

 

「她怎麼可以打秀晶!」

 

美英氣的想下車

 

允兒一把拉住美英的手

 

「別下車!這是她應得的!」允兒說。

 

「妳這什麼話!雪莉憑什麼打秀晶,她…」

 

允兒直接插話

 

「那是她們兩人的事,妳別摻進去…妳忘了妳答應我,要斷了對秀晶的念頭嗎?要斷就斷的乾淨!」

 

允兒的話讓美英氣紅了眼

 

但美英也因此沒有下車

 

只是撇過頭不看允兒

 

雪莉則是在打完秀晶一巴掌後就離開了

 

秀晶仍站在原地

 

她這輩子從沒被打過

 

被打耳光可說是第一次

 

好痛…

 

痛的深刻

 

但臉頰再痛

 

還是不比心上的失落洶湧

 

秀晶原以為她只要轉身

 

美英就會出現在她面前

 

但轉身後

 

卻是什麼也沒有

 

允兒的車早已駛離

 

美英不像以往總是在自己身邊

 

如今能分享身上痛楚的只有自己

 

秀晶覺得好冷

 

彷彿這世界就只剩她一人

 

孤獨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