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8leir5i2v1qgenkyo3_1280  

 

 

 

 

 

CH29

 

 

 

 

逃吧

 

跟我一起逃離這充滿眼淚的世界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妳不也狼狽到連笑容都在發疼?

 

 

 

與其無力的撥去眼角溫熱的淚

 

不如狠下心與愛情一刀兩斷

 

世上不只有愛情,不是嗎?

 

 

 

所以

 

逃吧

 

逃的越遠越好

 

因為只要稍一猶豫

 

那名為愛情的夢魘就會迎頭趕上

 

 

 

 

一大清早

 

崔秀英坐在前往雅加達的班機上

 

儘管頭等艙的座位舒適寬敞

 

卻沒讓秀英的臉色好過

 

這讓坐在離她起碼一公尺遠的秘書

 

也就是sunny很想買耳塞

 

因為已經噪音干擾到sunny快精神分裂

 

「去…那該死見色忘友的林允兒…竟然拋下我跟小女朋友去美國玩…真是氣死我了…看妳回國後我整不整死你…」

 

秀英說的咬牙切齒

 

她從一上飛機就開始嘮叨了

 

說來說去都是這幾句

 

讓sunny聽都聽膩了

 

不過sunny也感到很意外

 

她沒想到允兒竟然會在昨天晚上突然跟秀英說不去雅加達了

 

甚至還幫她的小女友請假

 

說是要到美國度假一個禮拜

 

這樣誇張的舉動

 

讓sunny感到不可思議

 

她從來都以為林允兒不是會胡鬧的人

 

「不是說沒有腰嗎…自己還不是喜歡的要命…這傢伙…」秀英又在碎碎念了。

 

sunny叫來空姐

 

跟空姐要了個耳塞

 

結果還沒塞上

 

就感覺到了秀英的視線

 

她有些尷尬的看向秀英

 

「妳覺得我很吵?」秀英噘著嘴問。

 

「沒有。」sunny當然死都不會承認。

 

「那妳戴耳塞幹嘛?」秀英很白目的問。

 

「我耳鳴。」sunny要吐出這荒謬的理由,她真怕秀英聽了會翻臉。

 

結果…

 

「戴耳塞可以防耳鳴啊!好神奇喔,那我也來一個!」

 

秀英很開心的找來空姐

 

也要了個耳塞

 

不過秀英在戴上耳塞前

 

喊了sunny一聲

 

「sunny,謝謝喔。」

 

「不…不客氣…」sunny都不敢看秀英的臉。

 

「我的道謝不止是因為耳塞…還有今天陪我來雅加達的事,那麼臨時把妳叫來,真的很抱歉,妳放心,我會整死林允兒的。」

 

秀英笑的如沐春風

 

sunny卻為允兒感到擔憂

 

因為秀英儘管愛開玩笑

 

但是從此刻秀英的表情

 

sunny可以很確定的說…

 

『老闆這次是玩真的!』

 

 

 

 

而被秀英「心心念念」的允兒

 

此刻也在飛機上

 

不過這班飛機是前往美國加州的

 

由於昨晚允兒與美英都在準備行李

 

兩人整晚沒睡

 

所以兩人一上飛機就睡著了

 

大約是過了一小時後

 

美英先醒了

 

她先是跟空姐要了一杯水

 

然後就喝著水看向窗外的藍天白雲

 

突然

 

肩膀上感覺到一股重量

 

她轉身一看

 

就看到允兒的頭靠在她的肩上

 

從美英這角度看過去

 

允兒熟睡的臉孔就像個孩子

 

毫無防備的

 

像是才十七八歲的女孩子

 

美英挪了下身子打算讓允兒舒服的靠著

 

而思緒逐漸回到昨晚

 

「黃美英…我們一起逃走吧…」

 

「什麼?」美英驚訝的看向允兒。

 

「我覺得待在這裡好痛苦,每天都過得好累,要不,我們一起逃走吧,看要去哪裡都可以。」

 

允兒當時的笑容帶著釋然

 

但美英很清楚

 

允兒就是因為放不下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然而

 

放不下的

 

又豈止允兒一人

 

自己不也身陷在苦戀的漩渦裡

 

狼狽的可以

 

「好。」

 

美英答應了

 

她答應的瞬間

 

允兒笑了

 

「那好,我們就一聲不響的出國一個禮拜,誰也找不到,妳說,我們要去哪裡玩好呢?」允兒的語氣變得興奮。

 

美英先是抿了下唇

 

聽了允兒說了幾個地點後

 

她才開口

 

「去美國好不好?我想去迪士尼樂園。」

 

美英說完後

 

就閉上了雙眼

 

因為她怕允兒會取笑她幼稚

 

但允兒的反應卻出乎意料

 

「好啊!我好久沒去遊樂園了!就去美國!」

 

兩人敲定行程後

 

允兒就訂了最快到美國的機票

 

之後

 

允兒先開車載美英回住所

 

等美英打包完行李後

 

允兒再開車載美英回家打包自己的行李

 

天還沒亮

 

兩人就出發到機場

 

美英還記得上機前

 

她看向允兒

 

允兒的側臉線條僵硬

 

就像是內心經歷了無數掙扎

 

「痾…對不起…」

 

允兒醒了

 

她馬上坐正

 

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美英

 

「妳可以繼續睡沒關係。」

 

「不了,飛機上很不好睡。」允兒說這話時,還伸了下懶腰。

 

兩人聊了幾句就沒了話題

 

只好各自找消遣

 

允兒找了部電影看

 

美英則是看著雜誌

 

兩人之間瀰漫著寂靜

 

直到

 

允兒開口

 

「我們出國的事,妳有跟任何人說嗎?上機前我看到妳在用手機。」

 

美英的臉色僵住了

 

她先是尷尬的笑

 

然後吐了下舌頭

 

「我傳了簡訊給秀晶,說我因為公務會出國一個禮拜,我只是怕…她會因為太緊張…報警而已…」

 

美英偷偷瞄向允兒

 

她怕允兒會生氣

 

但允兒只是表情平淡的點點頭

 

「喔,告訴她也好,其實我也怕她會一時衝動就報警,我這裡的話…全公司都以為我跟秀英一起出國了,所以不用擔心,不過…我們一到美國,手機就不能打開,這是我們來之前就講好的。」

 

「恩,我知道。」

 

 

 

 

站在窗前

 

秀妍的手裡拿著手機

 

手機螢幕還亮著

 

允兒出國兩天了

 

卻一通電話也沒打給她

 

秀妍好幾次想打給允兒

 

卻在想起徐賢那天夜裡的話而猶豫

 

那天晚上

 

窗外的雨下的好大

 

秀妍躺在床上

 

因為徐賢觸碰而顫抖的身體越加寒冷

 

秀妍知道她的反應傷了徐賢的心

 

儘管徐賢沒有說出口

 

只是坐在床邊安慰著秀妍

 

但秀妍知道

 

她還是傷害了徐賢

 

「小賢…對不起…」

 

「秀妍,我不要緊的,反而是我要跟妳道歉,是我太急了…對不起…」

 

秀妍坐起身

 

她轉頭看向徐賢

 

她從徐賢臉上看到諒解的笑容

 

但也是因為這個微笑

 

讓秀妍更感愧疚

 

「小賢…我好怕…我一輩子都不會好…我們分手吧,我不想讓妳一直等下去…」

 

「秀妍…」

 

徐賢皺起了眉

 

她握住了秀妍的手

 

「秀妍,我剛才說那些話不是要催妳,我是真的喜歡妳,打從第一次看到妳就喜歡上妳了…我絕對不會放棄妳…」

 

徐賢的話讓秀妍愣住了

 

徐賢很少說情話

 

她都是以行動來表達她對秀妍的愛

 

但如今她卻說了許多

 

那代表她真的著急了

 

秀妍知道徐賢很愛自己

 

但…

 

自己呢?

 

徐賢對於秀妍來說

 

是一個會帶來心動

 

讓秀妍想要呵護的人

 

每當徐賢身上浮現出那種孤寂感

 

秀妍就想用自己的懷抱溫暖徐賢

 

這樣

 

就是愛了嗎?

 

如果這是愛

 

那自己對允兒的在意又算什麼呢?

 

看著手中的手機

 

秀妍的指尖已經快觸到允兒的姓名

 

她先是深呼吸

 

雙眼一閉

 

就按下了通話鍵

 

而在大學校園裡

 

秀晶的表情沉重

 

因為美英的手機關機

 

根本找不到人

 

聽秀妍說是因為公務出國

 

美英卻連手機也沒開

 

這完全不合理

 

「秀晶…妳怎麼了?看妳一直在打電話。」雪莉問。

 

「沒事…」

 

「秀晶…妳最近有點怪怪的,是有什麼心事嗎?」雪莉又問。

 

「我就說沒事了!妳很煩唉!」

 

秀晶突然的暴怒

 

讓雪莉一時愣住了

 

秀晶也發現了自己的脫序

 

她想道歉

 

卻說不出個合理的理由

 

雪莉看到秀晶沉默

 

似乎不打算解釋什麼

 

心裡也有些苦澀

 

「我…我還有事,就先回家了。」

 

雪莉拋下這句就離開了

 

秀晶站在原地

 

看著雪莉離去的背影

 

她吐了一口氣

 

心裡的鬱悶卻沒有絲毫減輕

 

而秀晶回到家後

 

看到姊姊一臉失神的坐在沙發上

 

就好奇的問

 

「姊,發生什麼事了嗎?」

 

秀妍抬頭看向秀晶

 

先是猶豫的斂下眼眸

 

過了幾秒才說

 

「我連絡不到小允…」

 

「喔,允兒oni不是出差了,因為在忙所以沒接電話吧。」秀晶不以為然的說。

 

「可是她手機根本沒開機…」

 

秀妍說這句話時

 

秀晶原本要進臥房的步伐就止住了

 

她愕然的回頭

 

「姊…妳幾天連絡不到允兒oni了?」

 

「兩天了…雖然一個禮拜後就會回來,可是我還是很擔心…」秀妍苦笑的說。

 

「兩天?」

 

秀晶皺起了眉

 

她走向秀妍

 

一把抓住秀妍的雙肩

 

「兩天?允兒oni也是出國一個禮拜?」

 

「是啊,她跟我們公司的總經理出國洽公。」

 

「美英oni…也說是因公出國…一個禮拜…」

 

「秀晶…妳的意思是…」

 

秀晶咬著牙

 

她先是握緊拳頭才說

 

「她們…很可能根本就在一起…」

 

秀妍聽到秀晶的話就猛然站起身

 

「不可能!秀晶妳別亂說!」

 

「怎麼不可能!我都親眼看到她們兩個接吻!她們兩個一定是在一起…」

 

「接吻?妳說…她們兩個人…接吻…」

 

秀妍不敢置信的說

 

美英當初在帳棚裡對她說的話

 

仍記憶猶新…

 

『秀妍,我真的對允兒沒有想法,妳別太擔心。』

 

如果美英真的對允兒沒有想法

 

又怎麼會接吻呢?

 

想到這裡

 

秀妍的眼眶被逼紅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兩個人同時都出國了…不行…我要去問泰妍oni!」

 

秀晶已經有些歇斯底里

 

她轉身想出門

 

卻馬上被秀妍拉住

 

「秀晶,別找泰妍,她跟美英已經分手了…她已經搬到別的地方去住,而且現在她的狀況應該很不好,妳別去找她…」

 

「分手了?美英oni跟泰妍oni分手了…」

 

秀晶越想越覺得總覺得一連串的巧合過份的契合

 

腦海裡閃入允兒當時的話…

 

『妳沒資格管我,我要怎麼對她就怎麼對她,玩玩當然也是可以的,因為…妳只是個妹妹…」

 

秀晶突然瞪向秀妍

 

「姊…都是妳…都是妳的錯…」

 

「什麼?」

 

「妳不是喜歡允兒oni嗎?為什麼還要把她推給別人?!」

 

「我…」

 

秀晶不等秀妍解釋

 

她繼續說…

 

「允兒oni那麼花心,我不會讓她害了美英oni的!妳知道嗎,允兒oni曾親口跟我說她對美英oni 只是玩玩的!這樣的人,我才不要把美英oni託付給她!」

 

「秀晶…不准這樣說小允。」

 

「為什麼不可以!從小到大,妳眼裡只有允兒oni,覺得她什麼都好,可是過了那麼多年,允兒oni早變了,她早就不像以前那樣單純,她在妳面前乖的跟什麼一樣,但那都是假的!她根本就在玩弄美英oni的感情!美英oni不是妳的好姊妹嗎?妳怎麼直到現在都還坦護允兒oni呢!」

 

「秀晶,別說了。」

 

「既然喜歡允兒oni,為什麼不把允兒oni留在身邊?讓她這樣傷害美英oni,妳就開心了嗎!」

 

「別說了!」

 

秀妍這一喊

 

秀晶才止住了口

 

但兩人同時也看到了彼此的眼淚

 

「秀晶…」

 

秀妍伸手撫上秀晶的臉

 

卻馬上被秀晶拍掉

 

「我去雪莉家住一晚上。」

 

秀晶瞪了秀妍一眼

 

就拿起背包離開家

 

 

 

 

在雅加達

 

晚上六點左右

 

sunny陪同秀英到一家西餐廳接受廠商的招待

 

兩人一走進包廂

 

就看到一名身材姣好的女人坐在位子上

 

女人身穿帶有淡雅氣息的白色套裝

 

合身的窄裙勾勒出女人曼妙的曲線

 

讓秀英一盯就放不開眼

 

然而

 

不止秀英

 

sunny也無意間的打量著女人的身材

 

她的視線由下往上的隨著女人的線條逡巡

 

當她的目光入迷的逐漸向上漂移時

 

竟發現女人也看著自己

 

sunny趕緊低下頭去

 

所以沒看到女人玩味的笑容

 

「妳好,我是CJ的總經理,崔秀英。」

 

秀英主動與對方打招呼

 

女人先是禮貌性的與秀英握手才自我介紹

 

sunny聽到女人的來歷

 

不得不感到佩服

 

女人是印尼最大橡膠廠的總經理

 

身價自然不凡

 

sunny又看了眼女人

 

沒想到那麼年輕的女性竟然是這樣的身分

 

這讓sunny心裡又驚訝一番

 

這頓飯

 

氣氛始終很愉悅

 

秀英雖然平常舉止輕浮

 

但在遇到正式的場合

 

她還是表現的十分得體

 

sunny發現她老闆竟然沒在言語上、肢體上吃那女人的豆腐

 

實在是太神奇了!

 

她都想問她老闆是不是感冒了

 

不過

 

sunny顯然不夠認識崔秀英

 

等女人一去洗手間

 

秀英就低聲的說

 

「這女人三圍真完美…一定要拐她上床…」

 

sunny默默丟給秀英一個鄙視的眼神

 

無奈秀英太專心了

 

所以沒看見

 

而等女人回到餐桌後

 

三人閒聊幾句就打算各自離開

 

秀英先離開包廂取車

 

sunny後腳要跟著秀英出去

 

卻被那女人叫住

 

「請問有什麼事嗎?」sunny問。

 

「妳叫sunny對吧?剛才聽崔經理說,你們是住四季飯店,剛好我也住在那裡,晚上的時候…有沒有空一起出來玩?」

 

「經理晚上沒有行程,她可以出來喔。」sunny沒想到這女人動作那麼快。

 

「痾…不是的,我是問妳,問妳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出來玩…」

 

「我?」

 

女人突然握住了sunny的手

 

等女人一放開

 

sunny就看到自己手裡的紙條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如果晚上有空…就打給我吧~」

 

女人曖昧的看了sunny一眼就離開了

 

sunny先是挑了下眉

 

然後想著自己有那麼明顯嗎

 

對方竟然知道自己對她有興趣

 

不過既然人都到國外了

 

是該來段豔遇

 

 

 

 

sunny與秀英回到飯店後

 

先是一同整理今天上午的會議內容

 

等到談差不多了

 

秀英一臉疲倦的說…

 

「好了,也沒什麼事了,妳就回去休息吧。」

 

「是。」

 

sunny收起資料

 

從秀英的房裡出來

 

她才剛踏入自己的房間

 

就拿出口袋裡紙條

 

照著上面的號碼打了過去

 

「hello~妳果然打來了。」女人的聲音爽朗,讓sunny也不自覺笑了。

 

「約在哪裡呢?」sunny問。

 

「約在飯店門口吧,我帶妳去個有意思的地方,記得,穿好看的衣服過來。」

 

「恩。」

 

sunny掛了電話後

 

就將身上拘謹的衣服換下

 

她套上了一件深紫色的連身裙

 

這件裙子從正面看十分正常

 

但背後特殊的鏤空設計才是整件衣服的重點

 

一個大大的倒V挖空設計

 

讓女人在看到sunny後

 

眼神都無法離開sunny的背部

 

「妳好美。」女人伸手貼上sunny的腰側,輕柔的摩娑。

 

「不過…妳怎麼知道我會接受妳的邀請?」sunny好奇的問。

 

「呵呵~因為啊…」

 

女人屈身在sunny耳邊說…

 

「妳在餐廳裡看我的眼神…就像看到獵物…怎麼,我沒說錯吧?」

 

「妳眼力真好。」sunny笑著說。

 

女人拉著sunny坐進一輛轎車

 

「我帶妳去雅加達最有趣的地方。」

 

女人說的興奮

 

sunny也揚起一絲期待

 

兩人走進一間地下酒吧

 

看到裡面的客人清一色都是女性時

 

sunny總算瞭解女人說的「有趣」是指什麼

 

而酒吧裡環繞著震耳欲聾的音樂

 

在酒吧中間的有個水池

 

一群人在大量泡沫裡玩樂

 

看起來就像是個酒池肉林

 

「要喝什麼嗎?」

 

女人遞酒單給sunny

 

兩人坐在角落的沙發座

 

女人緊貼著sunny坐著

 

不時伸手撫上sunny的腰

 

有時她的手甚至放到sunny的腿上

 

這般調情的舉動

 

sunny自然知道是什麼意思

 

所以她也任由女人的觸碰

 

兩人喝著酒閒聊

 

女人的手也越加肆虐

 

「sunny…妳跟崔經理不是一對吧?」女人突然問。

 

「怎麼這麼問?我只是一個祕書而已,我跟經理只有上下屬的關係。」

 

「呵呵,我只是突然想到你們崔經理似乎也對我很有興趣…就想說…妳們兩個人會不會有關係…」

 

女人的手從sunny背後的鏤空切口探進去

 

指尖輕刮著稚嫩的肌膚

 

「妳這玩笑開大了。」

 

sunny往後一躺

 

女人就把手抽回

 

改放在sunny的大腿上

 

然而

 

說曹操曹操就到

 

女人才剛說到秀英

 

秀英跟著就走進了酒吧

 

只不過身旁跟著兩個地陪

 

這間酒吧實在太過有名

 

所以秀英在出國前就打算到這裡一趟

 

才會在今晚趕緊打發sunny

 

抓了兩個地陪來酒吧玩

 

「哇…這裡真的很不錯啊~」

 

秀英看著台上的泡泡浴

 

真心覺得來對地方了

 

她開始用視線搜尋獵物

 

然而看著看著

 

她看到意料以外的人

 

「那不是晚上的那個女人嗎?她也是…呵呵~」

 

秀英笑了

 

她沒想到剛才與自己共進晚餐的女人

 

竟然也是好這口的

 

甚至那女人的手都已經放在另一個女人的大腿上

 

看來

 

今晚那女人已經找好對象了

 

沒自己的份了

 

「唉…可惜…」

 

秀英嘆了口氣

 

才想轉身

 

就看到那女人站起身來

 

那女人一移動位子

 

秀英就看到始終被女人遮住的sunny

 

頓時驚呼

 

「sunny!」

 

秀英不敢置信的看著sunny

 

sunny並沒有發現秀英

 

她被女人從沙發上拉起

 

女人的手盤上她的腰

 

兩人舉止親暱的一同離開酒吧

 

由於這畫面太過震撼

 

秀英在sunny離開酒吧半個小時後才回過神來

 

「哈,我真是笨蛋,一點敏銳度都沒有,什麼人妻…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秀英先是吐槽自己的愚蠢

 

竟然沒發覺sunny跟自己一樣的性向

 

但想著想著

 

秀英心裡就揚起一絲惡趣味

 

「對了…既然我的秘書不是個乖乖的人妻…那…不吃多可惜啊~」

 

秀英好佩服自己的想法

 

她原本以為身邊都是人妻或阿姨秘書

 

就很灰心的斷了自己的邪念

 

但如今發現了sunny的祕密

 

這邪惡的念頭就像顆種子

 

一旦放在心上

 

就開始扎根發芽

 

讓秀英越想下去越感到刺激

 

人妻、秘書什麼的

 

她崔秀英一向很重口味

 

何樂而不為呢?

 

而完全不知情的sunny

 

則是掉進了女人的溫柔鄉裡

 

陷入欲望的浪濤中無法自拔

 

 

 

 

在美國

 

加州每天都艷陽高照

 

大太陽下

 

允兒沒走幾步就覺得自己快融化了

 

但美英卻是精力充沛的不像話

 

一進迪士尼樂園

 

就拉著允兒到處跑

 

看著美英發生一波波少女的尖叫聲

 

允兒很想摀住耳朵

 

但…

 

手馬上又被美英拉走了

 

「我們去玩那個!」

 

「哪個?」

 

「那個!」

 

「黃美英…妳在開玩笑吧…」

 

允兒看著美英所指的雲霄飛車

 

真心覺得美英在整她

 

「我就是要玩那個!」美英說。

 

「那妳一個人去玩那個!」允兒說。

 

「不要,我們一起玩那個!」美英說。

 

「我反對!妳自己去玩那個!」允兒說。

 

兩人為了雲霄飛車

 

舌戰了好久

 

最後勝出的

 

當然是用年長者的淫威壓迫的黃美英

 

「呵呵~好期待喔~」

 

「別說話…我不想張開眼睛…」

 

允兒與美英就坐在雲霄飛車的第一排

 

兩人懸在半空中

 

隨時都可能會下墜

 

這每分每秒都緊繃的刺激感

 

讓美英興奮的不得了

 

但也讓允兒崩潰的受不了

 

「唉呦,我很有經驗了,還要五秒左右才會下去啦。」美英說。

 

「真的?」

 

允兒儘管懷疑

 

還是微微的睜開雙眼

 

結果…

 

就是那麼恰巧

 

在允兒睜開眼皮的同時

 

車子下墜了

 

「啊啊啊!!!!!!」

 

在雲霄飛車奔馳的過程中

 

允兒的尖叫聲沒有斷過

 

難得看到允兒那麼狼狽

 

美英還沒心沒肺的笑了

 

所以當兩人玩完雲霄飛車下來後

 

允兒一臉慘白

 

美英則是不斷大笑

 

「還笑!都是妳!」允兒瞪向美英。

 

「哈哈哈!」美英笑到根本無法暫停。

 

「妳…妳還笑!」

 

允兒伸手把美英的臉擠成一顆肉包

 

美英也不甘示弱的用手掌拍了下允兒的腦門

 

兩人就在人來人往的遊樂園裡纏鬥

 

不過兩人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到十分鐘

 

兩人又像沒事一樣的往下個遊樂設施邁進

 

「我想買這個…」

 

美英指著紀念品店裡的米妮頭飾

 

允兒的嘴角扯了一下

 

她光想像美英戴上那頭飾後

 

一對老鼠耳朵在頭上晃來晃去就覺得惡俗

 

「好蠢…」

 

結果美英連聽都沒聽允兒的話

 

拿著髮飾去結帳

 

還順便幫允兒拿了個史瑞克頭飾

 

「為什麼我的是史瑞克?」允兒不滿的問。

 

「喔,我是照角色個性來買的,妳跟他個性一樣差啊。」

 

「那妳也不該買米妮啊,該買費歐娜公主才對,喔,我這是看外貌來選的。」

 

美英與允兒的目光相交之處

 

濺起電光火石

 

過了大約三秒的眼神激戰

 

「哼!算了!」兩人同時轉頭。

 

不過在十分鐘後

 

兩個帶著頭飾的人走出了紀念品店

 

美英戴著她心愛的米妮頭飾

 

允兒則是戴上了小鹿斑比的頭飾

 

一人有著一對大耳朵

 

另一個則是一對鹿角在頭上晃來晃去

 

從旁人眼光看過去還真是有些滑稽

 

「不得不說妳戴上鹿角還挺好看的~」美英笑著說。

 

「笨老鼠,閉嘴。」允兒瞪了美英一眼。

 

「唉呦,這頭飾是妳自己選的,幹嘛一副不甘願的樣子。」

 

允兒聽到美英的話

 

額頭上順間爆出青筋

 

她停下了腳步

 

轉身看向美英

 

那眼神像是要咬死美英一樣

 

「妳…妳就只給我史瑞克跟小鹿斑比兩個選項!我能不選小鹿斑比嗎!!!」

 

「哈哈哈~」

 

美英開心的大笑

 

差點笑到喘不過氣來

 

兩人走出園區

 

美英還在笑

 

兩人走進停車場後

 

在快要走到允兒停車的地方時

 

允兒嘴角一扯

 

就像夾娃娃一樣的把美英一把抓起

 

然後將美英扔進車內

 

 

 

 

等允兒將車子開回飯店時

 

美英已經在車上睡著了

 

「唉,醒醒。」允兒推了下美英的肩膀。

 

美英先是皺了下眉

 

然後才緩緩睜開雙眼

 

「喔…到了喔…」

 

美英下車後

 

走路有些搖搖晃晃的

 

允兒只好一手扶住她

 

「妳腿軟啦?」允兒問。

 

「今天一直在走路啊…」美英嘟囔的說。

 

允兒與美英走進房間後

 

美英就撲上床

 

還不斷喊著好累好累

 

允兒則是拿起換洗的衣物就進浴室洗澡

 

這幾天允兒與美英雖然都是住在同一間房

 

但兩人是分睡兩個床鋪

 

一方面是兩人的關係還沒到可以睡在一起的地步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美英那令人髮指的衛生習慣

 

美英趴在床上假寐

 

直到允兒洗完澡出來才睜開眼睛

 

「黃美英,快去洗澡。」

 

「再等一會兒。」

 

「快去洗澡!別跟昨天一樣給我直接睡著了!」

 

允兒抬起腳就想踹美英

 

還好美英反應靈敏趕緊躲了過去

 

「好啦,洗就洗!」

 

美英不甘願的拿起換洗的衣服走進浴室

 

進去前還對允兒擺了個鬼臉

 

可能是因為想睡覺

 

所以美英洗澡洗很久

 

洗到允兒都以為美英可能在浴缸裡溺斃

 

正當允兒想去敲門時

 

美英就走了出來

 

不顧頭髮還是溽濕的就躺在床上

 

「好累喔…」美英說。

 

允兒先是有些嫌棄的看著美英

 

再發現美英真的快要睡著時

 

她就拿起吹風機走到美英的床邊

 

「坐起來,我幫妳吹頭髮。」

 

「真的?那麼好啊。」

 

美英有些驚訝

 

不過還是乖乖坐起身來讓允兒吹頭

 

允兒做事習慣跟她給人的感覺一樣

 

靜靜的…

 

壓抑的…

 

美英看著允兒動作輕柔的幫自己吹頭髮

 

那熟稔的動作像是常常幫人吹頭髮似的

 

於是調侃的說

 

「看來妳幫很多女人吹過頭髮~」

 

允兒聽到美英的話就馬上將吹風機關上

 

「妳是第二個。」允兒說。

 

「什麼第二個?」美英轉頭問。

 

「妳是第二個讓我幫忙吹頭髮的女生。」允兒表情嚴肅的說。

 

「那第一個是…」

 

美英一問就後悔了

 

因為她早該想到是誰

 

「是秀妍oni。」

 

「喔…」

 

美英對上允兒染上憂愁的雙眼

 

她問出了這兩天心中的疑慮

 

「允兒…在兩天前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突然說要出國?」

 

「別問。」

 

允兒想打開吹風機

 

美英卻拉住允兒的手

 

「這裡只有我們兩人,還有什麼好隱瞞的,難道…把不開心的事吞在心裡,就會消失嗎?」

 

「那說出來了,事情就可以解決了嗎?」允兒反問。

 

美英被允兒的這句話梗住了喉嚨

 

於是最後選擇沉默

 

吹風機的聲音又冒出

 

允兒繼續幫美英吹頭髮

 

兩人之間始終蔓延著一股無奈

 

直到吹完頭髮

 

兩人分別躺在自己的單人床上

 

都無法化解剛才的尷尬

 

「晚安。」允兒說。

 

「晚安。」美英說。

 

允兒關掉了桌上的小燈

 

房間內頓時一片漆黑

 

在黑暗中

 

美英緩緩的翻身

 

她側著身看向允兒的方向

 

等到視線因為適應黑暗逐漸清晰

 

她看到了另一張床上允兒的輪廓

 

允兒面朝天花板的平躺著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寂靜催化了睡意

 

美英感到眼皮越來越重

 

當她快失去意識時

 

另一張床冒出了聲音

 

「那天晚上,我接到秀晶的電話,說是秀妍oni失蹤了…」

 

美英聽到允兒出聲就醒了

 

她靜靜的聽允兒說話

 

「秀妍oni的手機打不通、徐賢的電話也打不通,我啊…只能像無頭蒼蠅般的跑了好多地方,我也去警察局拜託認識的警察,甚至…為了找到oni,我都快跟我的好友撕破臉…我當時真的是急瘋了…」

 

允兒嘆了好大一口氣

 

「可是…後來秀晶打電話跟我說,秀妍oni跟徐賢在一起,兩人甚至隔天早上才會回首爾…」

 

允兒的話突然停頓

 

她翻身看向美英

 

「妳是不是也覺得我很愚蠢?」允兒問。

 

允兒的這聲問句

 

就像一把帶著倒勾的鞭子

 

啪一聲的打在美英的心上

 

抽離的瞬間還撕去了皮肉

 

「怎麼會…」美英回答。

 

允兒笑了

 

她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我啊…過了那麼多年,總以為已經放下對秀妍oni的執著,到現在才知道…我根本就沒放下她…她無論何時都可以牽引我的心…都可以讓我奮不顧身的做那些蠢事…我林允兒…真是沒救了…」

 

允兒說完這句

 

就翻身背對美英

 

嬰兒般的蜷曲著身體

 

美英從沒看過允兒那麼喪氣的模樣

 

她終於知道允兒為什麼把一切都埋在心裡

 

因為說出心事的同時

 

也在揭露自己內心的脆弱

 

允兒強忍住眼眶中的淚

 

她翻身背對美英

 

就是為了不讓美英看到自己的眼淚

 

但…

 

床鋪一沉

 

允兒感覺到有人躺在她身旁

 

並伸手抱住了她

 

美英像是哄孩子似的

 

輕拍允兒的肩膀

 

「放開我。」

 

「不放。」

 

允兒擺動身體想掙扎

 

美英卻把允兒抱的越緊

 

「黃美英!妳放開我!我才不要妳的安慰!」

 

允兒這話說到後頭

 

已經帶著哭腔

 

「妳需要我。」美英說。

 

允兒聽到美英的話就愣住了

 

下一秒

 

她就掙脫出美英的懷抱

 

一轉身就將美英壓在身下

 

惡狠狠的瞪著美英

 

「我需要妳什麼?」允兒的聲音帶著嘶啞。

 

美英直視著允兒的雙眼

 

她伸手撫上允兒的臉頰

 

「林允兒…妳說過的,我們兩個太像了…都被自以為是的愛情綁住了…所以,我們需要彼此…才能逃離心裡的牢籠…」

 

一滴眼淚打在美英的臉上

 

隨即

 

一個吻落在美英嘴角

 

「妳說的對…我們的確需要彼此…我們一起掙脫吧…一起忘了心裡的那個人…」

 

允兒吻上美英的唇

 

美英抱住了允兒

 

「黃美英…我先說,我不是秀晶…等一下別喊錯人了…」允兒在美英耳邊說。

 

「我知道,妳也別把我當作是秀妍。」美英笑著說。

 

允兒撩起美英的寬鬆的睡衣

 

雙手撫上美英赤裸的上身

 

美英也在同時脫去允兒的上衣

 

兩人將彼此抱的好緊

 

雙手都不安份的撫摸彼此的身體

 

允兒甚至忘情的咬著美英的肌膚

 

兩人之間的熱情充滿急促

 

就像是一支在弦上的箭

 

緊繃到隨時都要宣洩

 

「啊…」

 

美英的指甲嵌進允兒背部的肌膚

 

在允兒光潔的背上都留下了指痕

 

兩人的身上都冒出一層薄汗

 

在兩人肌膚相貼之處

 

甚至泛起了紅暈

 

隨著每次肢體的碰撞

 

兩人的肌膚就釀出玫瑰般的紅色

 

允兒扳起美英的臉

 

她看著美英因為情欲而迷亂的雙眸

 

恍惚間

 

她竟然看到了秀妍的影子

 

允兒慌張的甩甩頭

 

等她再細看

 

就沒再看到秀妍的影子

 

取而代之的

 

是美英因為快到達頂峰而緊咬的雙唇

 

允兒低下頭吻住美英的唇

 

像是要把靈魂掏空般的深吻著身下的人

 

直到美英全身緊繃

 

猛然抱住允兒那一刻

 

允兒才結束親吻

 

她看著美英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

 

就將被踢到床角的棉被拉了回來

 

幫美英蓋上棉被

 

剛才的歡愛太過激烈

 

讓美英精疲力竭

 

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允兒卻沒了睡意

 

她穿上睡衣後就走進陽台

 

雙手搭在欄杆上

 

抬頭看著天空

 

今晚的夜色黑的純粹

 

連一點星光都沒有

 

倒映在允兒如墨的雙眸

 

像是倒進了滿滿的寂寞

 

卻也像是什麼也沒裝進允兒眼中

 

 

 

 

===========================================

終於在這禮拜趕出了一章~~

最近我的事有點多

所以文章很可能會到下下禮拜才能更新~sorry~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先更SS,作者表示上一章賣了關子,所以很有良心的選擇先更這篇XD

SS的劇情從這一章也開始進入下一個轉捩點囉~

明天就要去看演唱會了~~心裡很緊張興奮啊~~~

希望明天也會去看的親都能有個愉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