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ebrity-wallpaper-house-snsd-yoona  
  

 

 
  

 

 

CH11

 

 

 

 

醜陋的蛋

 

外表是一層醜陋的殼

 

但沒人知道殼裡的蛋黃是美麗的

 

除非親手把蛋殼打破

 

否則誰都看不出這顆蛋的美

 

 

 

就如同我奉獻給妳的愛

 

儘管醜陋

 

但那是我的真心

 

只希望妳…

 

能夠看見

 

 

 

 

戴上鴨舌帽

 

徐賢抬頭看著無雲的晴空

 

心情頓時開朗不少

 

站在徐賢身旁的秀妍則是因為刺眼的陽光不斷瞇上眼

 

這模樣讓徐賢看了都笑出來

 

「oni,應該很久沒出來運動了吧?」

 

徐賢邊說話邊幫秀妍戴上帽子

 

並順手整理秀妍耳後的髮絮

 

她感覺到了秀妍的身體有些緊繃

 

儘管秀妍刻意壓抑

 

「我跟孝淵oni常常來這座公園,這裡空氣很好,oni一定會很喜歡的。」

 

徐賢與秀妍身在距離都市一段距離的森林公園

 

整座公園裡都佈滿樹木

 

每次呼吸都能聞到森林裡才有的清新

 

「恩,很喜歡。」秀妍笑著說。

 

徐賢握住秀妍的手

 

與秀妍在森林裡的步道漫步

 

兩人沒有說話

 

徐賢看著路上的風景

 

秀妍則是迫使自己忽視兩人相貼的手心

 

「對了,oni會騎腳踏車嗎?」徐賢突然問。

 

「腳踏車?很久以前有學…現在可能忘了。」

 

「沒關係,運動這種東西學過了就不會忘,我們去租腳踏車來騎吧。」

 

徐賢拉著秀妍走往租腳踏車的店

 

租了兩輛腳踏車

 

「小賢,不能騎協力車嗎?」秀妍嘟囔的說。

 

「不行,我想看oni騎車的樣子。」徐賢笑著說。

 

「那我可以坐前面啊…」秀妍還想掙扎。

 

「反正不行~」徐賢擺動食指。

 

秀妍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騎上腳踏車

 

但說真的

 

她已經好幾年沒騎了

 

強烈的陌生感讓秀妍懷疑自己根本不會騎

 

「oni,還是我在後面扶妳?」徐賢走了過來。

 

「我…」

 

秀妍下意識的搖頭

 

她說…

 

「我應該很快就會上手。」

 

秀妍知道自己的心裡在抗拒

 

抗拒回憶入侵

 

從小秀妍就是體育白癡

 

學任何運動都是最慢的

 

讓秀晶總是拿這件事嘲笑她

 

只有允兒

 

才會默默在背後支持自己

 

不厭其煩的教自己學騎腳踏車

 

「小允,我不想學了…」那時的她說。

 

「oni,妳那麼聰明,一定學的會。」

 

允兒在秀妍的後方推著腳踏車

 

讓秀妍練習

 

過了好幾個小時

 

秀妍終於學會了

 

「小允!我會騎了!妳看!」

 

秀妍雖然騎的歪七扭八

 

但起碼可以持續行走

 

而允兒早就氣喘吁吁

 

蹲坐在地上休息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斗大的汗水不斷滴落在水泥地上

 

那一刻

 

秀妍才知道因為自己

 

允兒有多累

 

「oni,上路吧。」

 

徐賢的一聲呼喚

 

讓秀妍回過了神

 

「好…」

 

秀妍的雙手握住手把

 

雙腳開始踩著踏板

 

一開始有些重心不穩差點偏倒

 

但很快就穩住了

 

「oni,妳騎的很好。」徐賢稱讚的說。

 

「真的嗎?」

 

秀妍與徐賢騎著腳踏車在林間穿梭

 

迎面而來的風讓心也變得舒爽

 

秀妍的嘴角逐漸上揚

 

徐賢看到秀妍的微笑後

 

很慶幸她聽了孝淵的意見帶秀妍到這裡來玩

 

徐賢刻意讓自己騎車的速度與秀妍相同

 

兩人雖然是騎腳踏車卻像漫步

 

秀妍喜歡極了在森林裡騎車的暢快感

 

好幾次讓她舒服的想閉上雙眼

 

「oni。」

 

秀妍轉頭看向徐賢

 

徐賢微笑的伸出了一隻手

 

秀妍先是愣住

 

片刻後才知道徐賢的用意

 

她空出一手來握住了徐賢的手

 

兩人的手相握那一刻

 

徐賢的臉笑開了

 

秀妍卻馬上抽出自己的手

 

將車停了下來

 

徐賢完全措手不及

 

停下車回頭一望

 

發現秀妍低著頭用手掩住了臉

 

徐賢將腳踏車停在一旁

 

回頭來找秀妍

 

走近一看

 

她聽到了啜泣聲

 

「oni?」

 

秀妍沒有回應

 

只是遮著臉不斷的哭

 

徐賢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她只能在秀妍身邊陪伴

 

秀妍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

 

她只覺得眼睛一痠

 

下一刻就流下了淚

 

她緩緩抬起頭

 

放下沾滿眼淚的雙手

 

在淚眼矇矓中

 

她彷彿看到了還年少的自己

 

也是這樣騎著腳踏車

 

只是那時的她

 

身邊還有允兒

 

甚至她還記得允兒牽住她的手時

 

微紅的臉頰

 

「oni,騎腳踏車很不錯吧?」允兒笑著說。

 

「這樣騎太危險了吧,小允妳快放手。」

 

「oni,不要放手。」允兒的表情突然變的很嚴肅。

 

「我一直都在等oni會騎腳踏車的這天呢,妳沒看偶像劇嗎?這樣牽手很浪漫。」

 

那時的秀妍抽開了手

 

大聲的喊著…

 

「我跟妳又不是情侶,幹嘛牽我的手?」

 

秀妍停下了車

 

允兒回頭看了過去

 

她看到秀妍嘟起了嘴

 

於是下車跑了回來

 

語帶抱歉的對秀妍說…

 

「對喔…我們又不是情侶…呵呵,oni害羞了吧~」

 

允兒伸手戳了一下秀妍的臉

 

秀妍也回戳允兒的臉

 

「都妳啦,一天到晚說那麼奇怪的話,我們班的同學都問我跟妳是不是在一起,他們不覺得很好笑嗎?我們都是女生怎麼可能…小允,妳說,他們是不是瘋子?」

 

秀妍的唇邊銜著一絲鄙夷

 

而允兒的臉上儘管出現一絲慌亂

 

但很快就被笑容掩藏

 

「哈哈,oni你們班的人好奇怪喔,怎麼會這樣認為呢?」允兒笑著說。

 

「就是嘛…真不懂他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妳對我來說就是個妹妹啊…」

 

秀妍邊抱怨著邊往前走

 

沒有注意到允兒被她落在後頭

 

所以更沒看到允兒臉上掩不住的失落

 

 

 

 

而在森林公園的另一頭

 

兩輛腳踏車正高速的行駛

 

騎在前頭的侑莉一路都是領先的

 

而在後頭的允兒則是刻意放慢速度

 

故意讓侑莉騎在前頭

 

兩人在森林裡騎了半個小時後

 

就停在一個涼亭下休息

 

「吶,喝點水吧。」允兒將水瓶遞給侑莉。

 

「喔,謝謝。」

 

侑莉扭開瓶蓋

 

灌了好大一口

 

「爽快嗎?」允兒問。

 

「恩,很久沒騎腳踏車了,偶爾這樣運動流汗真的很舒服。」侑莉說。

 

「我就說吧,每天在家耍憂鬱,遲早會瘋的,還不如出來運動。」允兒對自己的提議很是滿意。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妳會知道這個地方,妳看起來不像是會運動的人。」侑莉說。

 

「權侑莉…妳老實說,我在妳眼裡到底多糜爛啊…」允兒瞪了侑莉一眼。

 

「沒多糜爛,頂多跟秀英一樣而已。」

 

「權侑莉!」允兒作勢要打侑莉。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侑莉趕緊求饒。

 

允兒像是想到了什麼

 

手在口袋裡撈啊撈

 

總算給她撈出了張紙條

 

她丟到侑莉手裡

 

「這什麼?」侑莉問。

 

侑莉將紙條打開

 

是一串地址

 

「是妳那個34、22、32女友的住址。」允兒說。

 

「什麼?妳怎麼會有她住址?」侑莉驚訝的問。

 

「別問!我有我的管道,反正妳找時間去找她,跟她說清楚吧,否則每天看妳要死不活的…心情都被妳搞差了…」

 

「允兒,謝謝妳。」

 

「不…不用啦!只要妳別再把荷包蛋煎焦就好,我已經連吃幾天難吃的早餐了!」

 

「我會改進的。」侑莉笑著說。

 

「好了,休息夠了吧?繼續上路吧。」

 

允兒拉起坐在椅子上的侑莉

 

兩人離開涼亭

 

騎上腳踏車繼續馳騁

 

而兩人前腳剛走

 

徐賢就帶秀妍走進涼亭

 

她讓秀妍坐在涼亭裡的石椅上

 

「oni…還要紙巾嗎?」徐賢問。

 

秀妍用手背將眼淚抹去

 

用顫抖的語氣說「不用」

 

徐賢看到秀妍蒼白的面孔

 

心疼的想抱住她

 

但徐賢知道如果她這麼做

 

只會讓秀妍的情況更糟

 

「oni…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會哭嗎?」徐賢問。

 

秀妍抬起頭看著站在眼前的徐賢

 

一時之間竟然說不出話

 

徐賢看出了秀妍心裡的猶豫

 

於是苦笑的說…

 

「oni不想說也沒關係…」

 

下一秒

 

秀妍拉住徐賢的手

 

「我只是想到了傷心的往事罷了…」秀妍說。

 

「那一定是很痛苦的往事吧?」徐賢問。

 

「不,當時覺得沒什麼,以為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但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當初自己的愚蠢。」

 

「人總會犯錯,oni不要太介意。」

 

「可是…總會遺憾…」秀妍嘆了口氣。

 

徐賢彎下身

 

用手捧起秀妍的臉

 

秀妍對於徐賢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感到慌張

 

下意識伸手想將徐賢推開

 

「oni…是我…在妳眼前的人是我…妳不需要害怕…」徐賢說。

 

徐賢的這句話

 

讓秀妍漸漸放棄了抵抗

 

「雖然不知道oni經歷過什麼,但我想成為oni心裡的藥,給oni快樂、幸福,所以oni…不要推開我好嗎?」

 

徐賢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滿真誠

 

讓秀妍相信徐賢會是帶她脫離心裡的牢籠的那個人

 

「恩。」秀妍點頭。

 

「oni…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在妳身邊,我會保護妳的,請相信我。」

 

「小賢…我相信妳…」

 

徐賢揚起微笑

 

她的拇指在秀妍的臉頰摩娑

 

緩緩的往秀妍靠近

 

那一刻

 

秀妍閉上了雙眼

 

隨之雙唇迎上一股溫熱

 

這個吻

 

是徐賢的初吻

 

就像在心底投下一顆石子

 

在徐賢心裡盪起無數個漣漪

 

但這個吻對於秀妍來說卻連第二個吻也稱不上

 

而親吻對她來說

 

是恐懼的回憶

 

所以在徐賢吻上她那一刻

 

秀妍被逼出了眼淚

 

只是這滴淚

 

是落在心頭

 

 

 

 

下午

 

美英與泰妍雖坐在同一張沙發上看電視

 

氣氛卻很冷凝

 

因為在一個小時前

 

美英說了句…

 

「我要搬出去住。」

 

之後泰妍就一句話也沒說

 

當美英是空氣一樣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泰妍…」美英開口。

 

「別說話,正演到好看的地方。」泰妍說。

 

美英聽到泰妍的話

 

氣的直接拿轉台器將電視關了

 

「這樣妳還要看嗎?!」美英氣憤的說。

 

泰妍沒有說話

 

她站起身往臥房走去

 

「站住。」美英喊住了她。

 

「美英…」

 

泰妍轉過頭面對美英

 

「就算有一個人要搬出去,也不該是妳,要搬就我搬。」泰妍說。

 

「不,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搬。」美英說。

 

「美英…可以先聽我說一個故事嗎?」

 

「什麼故事?」

 

「之前一直不敢跟妳說的事。」

 

美英睜大了雙眼

 

一臉詫異的看向泰妍

 

「妳…肯說了?」

 

「恩,都解決了。」

 

美英聽到泰妍的話

 

並沒有欣喜的表情

 

反而眉宇間透露著無奈

 

「可是泰妍…我已經不想聽了…」

 

泰妍愣住了

 

她沒想到美英會這樣回答

 

「泰妍,我不瞭解妳…我不知道妳到底是心胸寬大,還是根本不在意我,明明知道我心裡有別人,為什麼卻從來不好奇呢?」

 

「美英,我這是尊重妳。」

 

「尊重…那天咖啡廳的事也是尊重嗎?」

 

「美英,我沒想到秀晶會選擇跟妳坦白。」

 

「泰妍…妳的心思比誰都縝密…」

 

「美英,我願意為那天的事道歉。」泰妍說。

 

美英笑了

 

她搖著頭說…

 

「妳還是不懂我要什麼…」

 

美英走進臥室

 

泰妍聽到了衣櫃被打開的聲音

 

她知道美英在打包行李

 

但她卻什麼也做不了

 

 

 

 

晚上

 

侑莉站在一棟大樓的門口

 

手裡捏著一張紙條

 

她的神情緊張

 

不斷的看著手表

 

在侑莉不知第幾次抬起頭後

 

終於看到了sunny的身影

 

而sunny看到侑莉的那瞬間

 

整個人呆住了

 

「sunny。」

 

侑莉跑到sunny面前

 

急忙用雙眼確認眼前的人的確是sunny

 

「侑莉…妳怎麼來了?」

 

「我們好久沒見了…」侑莉說。

 

「對不起,因為最近有點忙…」

 

sunny對於侑莉突然出現

 

完全不知所措

 

她好想逃離

 

卻在看到侑莉期盼的神情後產生猶豫

 

sunny自己心裡很清楚

 

她對侑莉並非只有單純的欲望

 

在與侑莉的相處過程中

 

她越來越喜歡侑莉

 

也因為如此

 

當允兒要求她離開侑莉時

 

sunny才不想當面跟侑莉說清楚

 

她希望至少還能留給侑莉一個好的形象

 

不希望侑莉對她感到失望

 

「妳瘦了。」侑莉心疼的說。

 

「有嗎?」

 

侑莉伸手想摸sunny的臉

 

sunny轉頭避開了

 

「抱歉,我還有急事,就先回家了。」

 

sunny說完後就從侑莉身旁走過

 

但她走不了

 

因為侑莉抓住了她的手臂

 

「sunny…」

 

侑莉將sunny扳向自己

 

要sunny看著自己

 

「是我哪裡做錯嗎?還是妳有什麼困難?妳說出來,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至始至終侑莉都沒有一句對sunny的抱怨

 

讓sunny覺得自己真的好惡劣

 

竟然這樣對待一個那麼好的人

 

「侑莉…是我的問題,我們並不適合。」

 

「sunny…適不適合可不是妳一個人說了算,我並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侑莉伸手拉住sunny的手

 

從侑莉手心傳來的溫度

 

將sunny的手摀的好熱

 

「可是…」

 

侑莉上前抱住了sunny

 

讓sunny的話就梗在喉間

 

「我很喜歡妳,真的很喜歡…請妳別放棄我好嗎?」侑莉在sunny耳邊說。

 

「我沒有放棄妳…我…」

 

「以後的事我們一起面對,不准再一個人逃跑了。」

 

「侑莉…」

 

「別說話,讓我好好抱抱妳。」

 

侑莉將sunny抱的更緊

 

sunny也不再說話

 

甚至

 

她的雙手環上了侑莉的腰

 

最終

 

sunny還是放不下侑莉的溫柔

 

放不下侑莉對她的好

 

sunny自嘲的笑了

 

她果然就像泰妍所說的

 

無比的自私

 

既然自私…

 

那就自私到底吧

 

 

 

 

大約晚上十一點左右

 

允兒開車回到了家

 

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人身上帶著濃重的香水味

 

「妳住這裡啊?」女人看向車窗外的建築。

 

「恩,上去吧。」

 

允兒開門下車

 

女人跟著下車走進大樓

 

兩人一同坐進電梯

 

允兒的雙眼始終盯著女人短裙下裸露的雙腿

 

女人知道允兒在看

 

甚至還將裙子往上拉一點

 

允兒看了女人的舉動就笑了

 

在女人耳邊說…

 

「等一下就穿這條裙子做,好不好?」

 

「討厭~」

 

女人嬌噌的將允兒推開

 

但允兒的手馬上就攀上女人的腰

 

這時

 

叮咚一聲

 

電梯門打開

 

允兒與女人走了出來

 

兩人還沒走到門口

 

允兒就把放在女人腰上的手抽回來

 

因為門口出現了不速之客

 

「林允兒,妳也太晚回來了吧,妳知道我等多久嗎?」

 

美英坐在一個行李箱上

 

還不斷捶著自己的雙腿

 

「妳怎麼在這裡?!」

 

美英拍了拍屁股下的行李箱

 

「我現在無家可歸啊,等妳收留我。」美英說。

 

「收留妳?!不可能!妳快滾。」

 

美英看了一眼允兒身旁的女人

 

然後就跟一旁的女人說…

 

「妳千萬不要跟這個傢伙有任何關係,她是性變態,會拿皮鞭打人的那一種,不信我給妳看我的背,還有痕跡呢!」

 

美英衣服還沒掀

 

女人就先跑了

 

「黃美英!」允兒徹底怒了。

 

「所以說…收留我吧~」

 

「不可能。」

 

允兒開門準備進去

 

「那讓我喝口水總行吧?」

 

允兒挑了下眉

 

然後走進屋內

 

但沒將門關上

 

美英就趕緊拖著行李進去

 

「吶,水。」

 

允兒將一杯水放到桌上

 

美英先是笑了笑

 

然後拿起水來喝

 

「妳說妳…到底一天到晚來煩我幹嘛?因為妳,我多久沒有性生活了!妳打算怎麼賠我!」允兒指著美英的鼻子說。

 

「以身相許啊。」美英語氣平淡的說。

 

「妳喝完水就走吧。」

 

「我睏了…」

 

「妳…」

 

允兒氣的說不出話來

 

只好拿起電話打給侑莉

 

希望侑莉把美英帶走

 

但侑莉的手機一直沒接通

 

「怎麼這時候就不接電話!我的天…」

 

允兒看向美英

 

伸手跟美英要手機

 

「妳要幹嘛?」

 

「我要打給妳的床伴。」

 

「沒有用的,我跟她分手了。」

 

「不是說只是床伴嗎?床伴還有分手這回事啊,妳根本跟她有感情啊!」

 

「就算有,現在也沒了。」

 

「那還是把手機給我。」

 

「為什麼?」

 

「我要打給秀晶,告訴她妳這個無節操的oni想要以身相許。」

 

「哈,妳打啊!」

 

美英找到秀晶家的電話後

 

就將手機丟給允兒

 

「那麼乾脆?」允兒倒是起了疑心。

 

「恩~妳打啊,反正秀晶不在家,只有秀妍一個人在家,我就不信妳敢打。」

 

允兒聽了美英的話

 

瞬間皺起了眉

 

「妳這話什麼意思?」

 

「呵呵,我啊,這輩子只喝醉過一次,就是跟妳one night stand那次,從那次後我都很小心不讓自己喝醉。」

 

允兒的表情僵住了

 

「所以…我記得妳問了我哪些事,妳跟秀妍…應該不只是鄰居關係吧?」美英問。

 

「黃美英…妳陰我?」

 

「才不是陰呢,只是裝傻罷了,妳說妳為了喜歡的人哭過,是誰啊?」

 

「不關妳的事,妳管好妳自己的事就好。」允兒的語氣極為冷淡。

 

「沒關係啊,反正我可以問秀妍啊。」

 

「黃美英,妳夠了。」

 

允兒將美英的手腕捏在手裡

 

讓美英痛的皺起了眉

 

「林允兒,我抓到妳的軟肋了對吧?妳好像很怕遇見秀妍?」

 

「妳要找地方住對吧?我幫妳。」

 

「哈,我就在等妳這句話~」

 

「難道妳不怕我把妳喜歡秀晶的事告訴秀妍oni?」允兒問。

 

「妳敢見秀妍嗎?」美英反問。

 

允兒放開美英的手

 

手指著臥房旁的另一道門

 

「那是客房,給妳睡。」

 

「ok~」

 

美英提起行李箱走進客房

 

允兒嘆了一口氣後就走進自己的臥房

 

洗完澡後

 

允兒就坐在床邊

 

手掌上是兩顆安眠藥

 

她看著那兩顆藥好一段時間了

 

最後選擇將藥放回藥罐

 

躺在床上閉上雙眼

 

但怎麼放空

 

允兒還是睡不著

 

她的耳際還是能聽見哭喊聲

 

腦海裡充斥的也都是最不想回憶的畫面

 

允兒的嘴唇開始顫抖

 

整個人蜷曲了起來

 

眼角也流下了淚

 

「對…對不起…oni…對不起…」

 

這時

 

一個溫暖的懷抱讓允兒停止了呢喃

 

她將這懷抱緊緊抱住

 

但下一秒

 

允兒就發覺不對勁

 

努力睜開雙眼

 

就看到美英就躺在自己身旁

 

「妳會做噩夢?」美英問。

 

「滾出去…」允兒冷冷的說。

 

「剛好我也睡不著,來做點事情吧。」

 

美英話一說完

 

就上前勾住允兒的脖子吻了上去

 

允兒想將她推開

 

但美英隨即就跨坐在允兒身上

 

讓允兒無法動彈

 

美英的吻熱情卻粗暴

 

讓允兒的嘴唇都腫了

 

「放…放開…」

 

允兒不斷推開美英

 

美英卻咬了允兒的嘴唇

 

允兒痛的將美英推下了床

 

「妳瘋了嗎!」允兒的嘴角滲出了血。

 

美英坐在地板上

 

她低著頭像是在沉思

 

但片刻後

 

一滴滴晶瑩就從美英的眼眶逃出

 

「連妳都不碰我…為什麼沒有人可以救我?」

 

「黃美英…妳沒事吧?」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我真的以為我著魔了…如果當初沒有認識秀妍…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對吧?」

 

美英邊哭邊抹著眼淚

 

哭泣的臉還質問著允兒

 

允兒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當初我覺得我瘋了…秀晶她…她只是個十二歲的女孩…為什麼…我為什麼會對她有那種想法?第一次夢裡有她的時候,我嚇壞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我只能一直不斷的交男朋友,不斷的催眠自己…那些夢都是假的…可是…無論跟多少人在一起過…我的心裡還是只有她…我病了對吧?喜歡上好朋友的妹妹…還小我那麼多歲…如果秀晶知道了…一定會看不起我…」

 

美英不斷自言自語

 

她的眼淚沾濕了她顫抖的雙手

 

允兒下床就蹲在美英面前

 

用手撥去美英眼角的淚

 

「黃美英…妳的痛苦我都懂…但不要做賤妳自己…這只會讓自己更悲哀罷了…」

 

「呵呵…我已經夠悲哀了…」

 

「回去吧,回金泰妍那裡,妳並不是氣金泰妍,只是害怕她看不起妳…不是嗎?」

 

允兒的話讓美英瞬間張大雙眼

 

「很晚了,我幫妳打電話叫她來接妳。」

 

允兒站起身

 

美英拉住了允兒的手

 

「不,我自己打。」

 

美英拿出手機打給泰妍

 

不到十分鐘泰妍就趕了過來

 

泰妍趕來的時候

 

看到美英坐在大樓門口

 

屁股下還墊著行李箱

 

「妳騎妳的小綿羊來?」美英問。

 

「恩。」泰妍點頭。

 

「那我的行李箱怎麼辦?」美英嘟著嘴問。

 

泰妍笑了

 

她蹲下身握住美英的手

 

「扛回家吧。」

 

「恩,妳扛。」美英說。

 

「好,我扛。」泰妍笑著說。

 

允兒從窗戶看下去

 

看到了泰妍騎小綿羊載美英離開

 

而美英抱著那顆行李箱

 

隨時有要掉下來的感覺

 

允兒笑了

 

然後遮上窗簾

 

準備回去睡覺

 

這時

 

她的手機亮了

 

允兒點開簡訊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她就氣的腦充血

 

「復合?!你他X的給我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