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girls-generation-snsd-32581182-1920-1200

 

 

     

 

 

 

CH1

 

 

 

 

壓抑的回憶

 

壓抑的自我

 

壓抑的愛

 

 

 

在城市裡遊走

 

人們為了拋下痛苦

 

總帶著虛偽的假面

 

 

 

有人夜夜笙歌以麻痺破碎的心

 

也有人假裝微笑以維持幸福的虛榮

 

更有人為了壓抑心裡的罪惡感而拋下尊嚴

 

 

 

然而

 

壓抑不代表消失

 

愛、恨、回憶並不會因為壓抑而逝去

 

經過時光的累積

 

反而豢養成一頭巨獸

 

隨時準備吞噬掉…

 

虛偽的人生

 

 

 

 

盛夏的九月

 

連開著空調的房間都感到悶熱

 

黃美英從棉被探出頭來

 

她蓬鬆的捲髮顯得有些凌亂

 

朦朧的雙眼看著眼前陌生的擺設

 

以及包覆著自己赤裸身體的純白色棉被

 

美英皺了下眉

 

因為宿醉所以頭到現在還有些痛

 

她後悔昨晚喝那麼多了

 

連昨晚的記憶都跟著洗去

 

如今她連自己身在何處都不知道

 

她沒想到生平第一次喝醉酒

 

就發生了one night stand

 

門外不時冒出有人聊天的聲音

 

美英頓時感到一絲尷尬

 

她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

 

看了一眼桌上的鬧鐘

 

八點十分

 

她穿起八吋的高跟鞋

 

拿出隨身攜帶的粉底與口紅在化妝台前化著淡妝

 

聽到門外沒有喧鬧聲後

 

美英先深呼吸一口氣才走出房間

 

「起床了?」

 

一股爽朗的女聲從廚房傳來

 

美英往廚房走去

 

她看到的是帶著小麥色皮膚的女生

 

女生的面貌姣好

 

美英感到安慰了

 

至少one night stand的對象不是個男生

 

而且還是個美女!

 

「恩。」美英點點頭,她看著女生煎雞蛋。

 

鍋裡的蛋黃受熱逐漸凝固

 

美英的睡意又襲來

 

她不知道昨天到底是玩的多瘋狂

 

讓她連身子骨都快拆了

 

像是想到了什麼

 

美英拿出手機打著簡訊

 

侑莉看到美英原本帶著笑意的雙眼突然變得焦慮

 

感到好奇

 

「妳…」女生才打算開口。

 

突然一人從後將美英抱住

 

美英嚇的手裡的手機都要掉了下來

 

「起床啦,oni~」

 

聽到身後女生的聲音

 

美英的記憶突然冒了出來

 

她記得那是昨晚在自己耳邊不斷迴盪的聲音

 

正當美英在思索昨晚的記憶時

 

原本抱著美英的女生已經轉身站在美英面前

 

「oni,一起吃早餐吧。」

 

美英手裡的手機因為顫抖差點掉落

 

幸好允兒及時撿起

 

「oni?妳沒事吧?」

 

允兒有些擔心的看著美英

 

她從沒碰過這種反應的女生

 

「妳…」

 

美英手指著允兒像是要確認什麼

 

「oni…我們都是成人了,妳不會玩不起吧?」

 

允兒最討厭玩了隔天就反悔的女人

 

她有些不悅的看著美英

 

將手機還給美英

 

「我沒打算計較,只是…」

 

美英又看了一眼允兒

 

「沒事…」

 

美英轉身就想離開

 

卻被允兒拉住

 

「oni,一起吃早餐吧,侑莉都煮好了。」允兒笑著說。

 

而一旁的侑莉已經將早餐擺盤

 

「我…我不想打擾你們…」美英意有所指的說。

 

允兒笑了

 

不計形象的大笑

 

「這位漂亮的oni,妳不會以為我們是couple吧?」

 

允兒指著自己與侑莉

 

一臉很無言

 

「不是嗎?」

 

美英揚起了八字眉

 

不是couple卻煮早餐給對方吃?

 

有點超乎美英的思考邏輯

 

不過…

 

美英想到了金泰妍

 

突然又覺得允兒說的合情合理

 

「侑莉跟我是鄰居,她喜歡煮飯,我就常請她幫忙做早餐~」允兒吐著舌頭,侑莉拍了一下允兒的頭。

 

「喔…不好意思,我誤會你們了…」

 

於是

 

美英就在允兒的邀請下

 

三人一同吃著早餐

 

吃早餐的過程中三人都沒有說話

 

允兒沒有自我介紹的意思

 

美英也沒有

 

美英嚼著嘴裡的德國香腸

 

她仔細的看著允兒的五官

 

允兒像是感覺到了美英的目光

 

也轉過了頭來

 

兩人的目光瞬間交集

 

下一秒美英就閃躲開了

 

今天允兒上身穿著純白色的襯衫

 

下半身搭配深咖啡色的西裝褲

 

允兒一身正裝

 

讓美英大概想像的到允兒的職業

 

然而昨晚的允兒卻是穿著簡單的連身帽T

 

臉上也沒有半點妝

 

美英想起了昨晚

 

又是一陣懊惱

 

『該死…第一次喝醉就one night stand…有沒有那麼衰…』美英又在懊悔。

 

 

 

 

在虛情假意的道別後

 

美英快步的離開允兒的住所

 

一坐進計程車

 

美英就馬上打電話

 

「秀妍,是我。」

 

「………」

 

先是一段空白

 

然後電話就被掛了

 

美英先是愣了一下

 

又打一通…

 

「鄭秀妍!起床!現在都九點半了還在睡!」

 

然而話筒另一端的秀妍先是沉默

 

然後用吃奶的力氣大喊…

 

「妳還好意思說!昨天晚上金泰妍打我手機一整個晚上,害我嚴重睡眠不足,這筆帳我還沒跟妳算!妳這死傢伙昨晚到底跑哪去了!」

 

美英趕緊將手機拿遠一點

 

不然就會被秀妍的海豚音襲擊

 

「我現在在去妳家的路上,如果泰妍再打給妳,妳就說我昨晚去妳那裡。」

 

「妳瘋了嗎?我都跟她說了妳昨天整晚都不見人影,怎麼說謊?」

 

「反正…事態嚴重…妳先cover我,我馬上過去。」

 

美英掛了電話後

 

不久就到了秀妍住的公寓

 

她先是看了一下車窗外

 

確定泰妍不在

 

才衝出計程車跑進公寓裡

 

用備份鑰匙打開門後

 

沒有跟秀妍打招呼

 

就直接拿著浴巾走進浴室

 

她褪下了前不久才穿上的衣裳

 

扭開水龍頭

 

用微燙的溫水洗滌著自己的身體

 

「我到底在做什麼…」

 

美英不斷喃喃自語著

 

後來眼眶都紅了

 

她的臉頰上都是水滴

 

卻分不清是水還是眼淚

 

美英不知道她該不該跟秀妍說昨晚的荒唐事

 

她與秀妍是最親密的好友

 

兩人之間幾乎沒有秘密

 

但…

 

美英害怕了

 

秀妍對於愛情的態度過度保守

 

如果讓秀妍知道自己跟陌生的女人one night stand

 

秀妍一定會鄙視她吧

 

美英不斷用指甲刮著自己的身體

 

在身上留下一道道淺紅色的刮痕

 

她想把自己洗淨

 

卻總覺得自己連骨子都已滲入雜質

 

 

 

 

而在一間咖啡廳裡

 

一桌三人正在交談

 

「崔小姐,妳只要按照我們演練說的去做,就大概會有百分之八十的勝算。」

 

允兒信心滿滿的說

 

而一旁的侑莉連忙點頭

 

「秀英,妳要照著做。」侑莉再次提醒的說。

 

而坐在兩人對面的崔秀英本人

 

卻看起來毫不在意

 

此時的秀英紮著馬尾

 

上身穿著合身的黑色長袖襯衫

 

下身穿著鐵灰色的西裝褲

 

臉上還掛著一副墨鏡

 

看在允兒眼裡

 

真的就是個刺眼的「富二代」

 

「那種女人花錢擺平不就得了…」

 

「重點是那個女人有照片,而且很想告妳。」允兒冷冷的拋出這句。

 

允兒心想要不是因為侑莉的拜託

 

她還真不想當秀英的辯護律師

 

堂堂一名跨國公司的小開竟然跟已婚的秘書搞上了

 

還讓秘書的丈夫發現

 

氣的出來提告

 

允兒還真是不欣賞秀英的處事態度

 

「秀英,就聽允兒的話,不要再說了…」

 

侑莉瞪了秀英一眼

 

秀英頓時氣燄就小了

 

但原本規矩的坐姿就翹成二郎腿

 

允兒實在不懂生活簡樸的侑莉怎麼會認識像秀英這樣的人

 

「侑莉…說實在的,我不想接崔秀英這樣的客戶…」

 

允兒在秀英離開後

 

很坦白的跟侑莉說

 

「對不起…秀英她的個性就是這樣…」侑莉幫秀英道歉。

 

「她早就花名在外,只是這次剛好踢到鐵板,妳要不要乾脆就讓她吃點苦頭,這樣她才會學著收斂。」允兒問侑莉。

 

侑莉馬上搖頭

 

「允兒…秀英是我從小的好朋友,真的要麻煩妳幫幫她…」

 

侑莉雖然不斷哀求允兒

 

但心裡不斷吐槽

 

要比花名在外

 

允兒一定不會比秀英差

 

只是允兒比較有原則

 

不會碰有夫之婦而已

 

自從侑莉搬到允兒家隔壁

 

兩人熟絡後

 

侑莉幾乎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不同的女人從允兒的房間裡走出

 

今天早上的那個女人…

 

應該是今年的第……

 

侑莉搖搖頭

 

表示無法統計

 

「好吧,不過…以後早餐要豐盛一點喔~」

 

允兒眨眨眼

 

侑莉認命的點頭

 

 

 

 

晚上大概七點的時候

 

泰妍到秀妍家接美英

 

「秀妍,妳以後不能騙我…」

 

泰妍一臉怨念的警告秀妍

 

她沒想到秀妍竟然騙自己美英不在她家

 

秀妍點點頭

 

但心裡有著說不出的異樣

 

秀妍沒想到泰妍完全相信自己所說的話

 

該說泰妍笨

 

還是自己的形象太差?

 

「好啦,快帶美英回家吧。」

 

秀妍把坐在沙發上吃巧克力棒的美英拉起來

 

丟到泰妍懷裡

 

「金保母,把小美英管緊喔~」

 

泰妍將美英抱住

 

怕美英重心不穩跌倒

 

「泰妍,我們留下來跟秀妍一起吃飯好不好?」美英轉頭問泰妍。

 

秀妍倒是完全拒絕

 

「不要!今天我妹不會回來,你們要跟我一起吃泡麵嗎?」

 

「秀晶不會回來?今天不是周末嗎?」泰妍問秀妍。

 

「她參加那個社團說要辦宿營,所以這個周末不回來。」

 

「是喔,那沒關係,我來煮,大家就不用吃泡麵了~」泰妍笑著說。

 

泰妍把美英擺回沙發

 

十分自動的走進廚房

 

秀妍探頭看了一眼正在穿圍裙的泰妍

 

忍不住稱讚…

 

「泰妍真是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啊。」

 

美英繼續啃著巧克力棒

 

沒有把秀妍的話當一回事

 

秀妍於是坐到美英身旁

 

撞了下美英的肩

 

「泰妍真的沒有男朋友嗎?」

 

美英先是用鄙視眼神看了一下秀妍

 

才說話…

 

「廢話…妳還是擔心妳自己吧…」

 

美英話才剛說完

 

就被秀妍拍了一下頭

 

「黃美英…妳找死啊…」

 

但美英其實說的也沒錯

 

從大學那時認識秀妍到現在

 

美英沒看過秀妍跟任何人交往

 

即使有人想追求秀妍

 

沒幾天就會被秀妍判出局

 

「那很好啊…我們三個都單身…」美英心虛的說。

 

美英與泰妍在秀妍家吃完飯後

 

泰妍就騎車載美英回家

 

美英與泰妍兩人是室友

 

美英原本是跟另一名室友共同租屋兩年多了

 

但在一年前

 

她原本的室友換了工作

 

新工作的地點很遠

 

所以就不租了

 

於是新的房客

 

也就是泰妍就出現了

 

泰妍的個性溫順

 

是美英遇過最好相處的人

 

所以兩人成為室友後

 

相處的十分融洽

 

美英甚至介紹泰妍跟自己的好姊妹認識

 

而兩人回到家後

 

美英就直接走進臥房

 

躺在床上休息

 

她閉上雙眼小憩

 

但心裡其實緊張到不行

 

因為她知道泰妍生氣了

 

隨時都可能會爆發

 

果然

 

不到幾秒

 

泰妍就敲門

 

「我可以進去嗎?」泰妍隔著門問。

 

「恩,進來吧。」美英說。

 

泰妍聽到美英的回應後

 

就打開門走了進來

 

她站在床邊

 

雙手盤在胸前

 

「昨天晚上,妳去哪裡了?」泰妍問。

 

「不是說了是秀妍家嗎?」

 

「但是…」

 

泰妍彎下身

 

直視美英的雙眼

 

瞪的美英冷汗直流

 

「妳的眼神告訴我妳在說謊。」

 

「我沒有!」美英馬上否認。

 

泰妍嘆了一口氣

 

她坐在床邊

 

側著身看向躺在床上的美英

 

「我說過,我不會干涉妳做任何事,妳想跟誰在一起都沒關係,但我只要求妳不要說謊。」泰妍說。

 

美英沒有說話

 

甚至轉身背對泰妍

 

經過不短的沉默

 

泰妍起身準備離去

 

「我跟別人one night stand了。」美英突然開口。

 

泰妍隨即轉身

 

語氣緊張的問

 

「有沒有做防護措施?」

 

美英坐起身

 

苦笑的對泰妍說…

 

「還好,對方是女的…」

 

「那就好。」

 

泰妍鬆了口氣

 

隨即就離開了美英的臥房

 

門一關上

 

美英就頹唐的躺回床上

 

她不懂自己此刻的鬱悶從何而來

 

她跟泰妍並不是真正的couple

 

兩人只是會在彼此有需要的時候

 

在生理上讓對方獲得滿足

 

這樣的狀態

 

無關愛

 

只有性

 

怎麼能夠期待泰妍能夠像真正的情侶關心自己呢?

 

 

 

 

而此時

 

在允兒的臥房裡

 

一名身材曼妙的女人正跨坐在允兒身上

 

對著允兒打開襯衫上一粒粒的鈕扣

 

允兒的表情有些恍惚

 

女人以為允兒是在為自己失神

 

但仔細一瞧

 

卻發現允兒根本在發呆

 

「允兒,妳不專心。」

 

女人捏了一下允兒的臉

 

就從允兒身上下來

 

將衣服穿了回去

 

「對不起,我失神了,妳還是回去吧。」

 

允兒有些抱歉的搔著頭

 

將女人的外套遞了過去

 

「妳趕我走?」女人皺著眉問。

 

「沒有趕妳,只是今天有些提不起勁來。」

 

允兒沒有跟女人道別

 

就走進浴室

 

她不斷用冷水潑著自己的臉

 

但怎麼潑

 

回憶裡的那道香味都無法飄散

 

她沒想到那股香味竟然會在美英的身上聞到

 

也正因為如此

 

她昨晚才會失控的與酒醉的美英發生關係

 

儘管美英當時喊的不是自己的名字

 

但自己何嘗不是在幻想著那個人呢

 

允兒發現腦海裡那個人的影子越發清晰

 

原本被壓抑在心底的回憶

 

又即將湧出

 

「林允兒!妳夠了!」

 

允兒對鏡子裡的自己大喊

 

她看著自己的狼狽樣

 

竟然笑了

 

 

 

 

在一個禮拜後

 

一大早

 

允兒就提著公事包走進法院

 

她遠遠就看到秀英坐在法庭外的長椅上

 

「那麼早到。」允兒打趣的說。

 

秀英有些煩躁的抓了一下頭髮

 

「都嘛是侑莉那該死的奪命連環扣…」

 

允兒坐在秀英身旁

 

她拿出準備好的資料

 

但還沒翻開來看

 

秀英就突然拍了下允兒的手

 

允兒於是看了過去

 

「崔總…久仰大名。」

 

金孝淵笑容滿面的走到秀英面前

 

秀英卻仍坐在位子上

 

甚至撇開了頭連看都不想看孝淵

 

允兒趕緊握住孝淵的手

 

「金律師,好久不見。」允兒微笑著說。

 

身為同業

 

都知道此時的敵人

 

有可能是以後的朋友

 

自然不宜得罪

 

「林律師,等一下法庭見。」

 

孝淵很欣賞允兒

 

允兒的勝訴率很高

 

而且接的案子多半是幫受害者辯護

 

但這次允兒接了秀英的案子

 

讓孝淵對允兒印象大打折扣

 

「恩,法庭見。」

 

孝淵走在前頭

 

泫雅與泫雅的丈夫跟在後頭

 

三人一同從允兒與秀英面前走過

 

泫雅在經過秀英身邊時

 

偷偷的瞄了一眼

 

發現秀英根本沒看自己

 

心裡又一陣氣

 

「離開庭還有一小時,我去買個喝的?」允兒問秀英。

 

「恩,幫我買杯咖啡吧。」秀英點點頭。

 

允兒將資料收進公事包裡

 

就往樓下的餐廳走去

 

結果在一個轉角

 

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就潑在允兒的身上

 

「非常抱歉!」

 

允兒看著眼前穿著正裝的年輕女生

 

心裡的不悅頓時一掃而空

 

「我等一下要開庭…該怎麼辦呢?」允兒裝作慌張的說。

 

「啊…那…我那裡有襯衫,可以拿來借妳!」女生著急的說。

 

「妳該不會要回家拿吧?」

 

允兒看著眼前女生的包子臉

 

覺得可愛極了

 

「不用!我在這裡工作!我馬上拿給妳!」

 

正當允兒以看好戲的心態看著眼前的女生張慌失措時

 

一人走了過來

 

「徐檢,發生什麼事了嗎?需要我幫忙嗎?」

 

那人的話讓允兒的臉瞬間僵了

 

允兒再次定睛看著眼前女生的裝扮

 

「oppa,可以幫我去我的辦公室的桌上拿一個黑色的紙袋嗎?」

 

「好的,徐檢,我馬上回來!」

 

男人快步的離開

 

允兒有些緊張的問

 

「冒昧的問一聲,您…是檢察官嗎?」

 

女生笑了

 

她將褲子口袋裡的工作證拿出來

 

「不好意思…我忘了戴上工作證,我是徐賢,今年才就任的檢察官。」

 

「我是林允兒,一名律師,徐檢真是我看過最年輕、最漂亮的檢察官了。」允兒笑著說。

 

徐賢聽到允兒的話臉都紅了

 

「徐檢,袋子拿來了。」

 

男子將一袋衣服遞給徐賢

 

徐賢馬上將紙袋拿到允兒面前

 

「這是新的套裝,我完全沒穿過,看起來我們的尺寸也差不多,就請拿去穿吧。」徐珠賢語帶抱歉的說。

 

允兒接過衣服

 

「那之後我怎麼將衣服還妳呢?」允兒挑著眉問。

 

「不用還,就當作是弄髒妳衣服的賠禮。」

 

「那可不行,這只是個小意外,怎麼能讓徐檢妳送我衣服呢,還是給我妳的聯絡方式好了。」

 

徐賢覺得允兒的話有些道理

 

便將自己的名片遞上

 

「那就麻煩妳了,我還有事,就先離開。」

 

允兒目送徐賢離開後

 

才轉身往法庭走去

 

她臉上逐漸揚起笑容

 

默默的將剛拿到的名片塞進口袋中

 

 

 

 

下午三點

 

秀妍拿著馬克杯走進員工休息室

 

剛好美英也在泡茶

 

「秀妍…妳知道最近的事嗎?」

 

美英的眉頭皺的好緊

 

她跑到秀妍耳邊小聲的說

 

「什麼事?」

 

秀妍每件事都後知後覺

 

「就是…裁員的事啊…公司傳的好兇喔…」

 

「啊…對喔…我都忘了…」

 

秀妍與美英同時嘆氣

 

他們這種底層的小職員總是最容易被裁的對象

 

每次只要有裁員的消息

 

美英都會非常緊張

 

「聽說你們部門很安全,我們部門好像要裁一堆唉…」美英越說越怨念。

 

秀妍所待的海外事業部一向都很安全

 

但美英待的銷售部就比較不穩定

 

「這種事…很難說的…」

 

秀妍話才剛講完

 

就看到sunny走進休息室

 

「sunny oni。」美英與秀妍同時向sunny問好。

 

「恩,大家一起休息喝個茶~」

 

sunny倒完茶水後

 

向美英與秀妍點點頭後就離開了

 

Sunny的笑容總是那麼陽光

 

讓她一進這公司就很有人氣

 

而sunny那美滿的婚姻更是人人稱羨

 

「聽說sunny oni的老公長的很帥,還是分公司的經理呢。」美英說。

 

「不過現在sunny oni突然被調到總公司這裡當經理秘書,跟老公分隔兩地,一定很辛苦。」秀妍嘆了口氣。

 

「可是總經理秘書是升官唉!我們總經理人那麼好,sunny oni不會吃虧的。」

 

「是啊,sunny oni真是人生勝利組呢,又升官,婚姻又美滿,真的只差生個孩子來作伴。」秀妍羨慕的說。

 

而兩人談論的主角

 

sunny此刻正靠在牆上

 

聽兩人說話

 

聽著聽了

 

sunny笑了

 

但嘴角是下垂的

 

 

 

 

而在離秀妍與美英公司不遠的咖啡廳裡

 

徐賢正與孝淵聊著天

 

「小賢,妳也別太辛苦,看,妳都有黑眼圈了。」孝淵指著徐賢發紫的眼瞼。

 

「知道了,我會好好休息的,oni也要照顧好身體喔。」徐賢笑著說。

 

孝淵像是想到了什麼

 

先是下意識的看了下身旁

 

然後才說

 

「小賢,我碰到了崔秀英。」

 

「喔。」徐賢的表情平淡。

 

「她啊,跟有夫之婦勾搭上,結果被人家告性騷擾。」孝淵笑著說。

 

「結果呢?」徐賢問。

 

「當然是和解啊,崔秀英拿出一百萬,那對夫妻就馬上和解了,唉…司法的正義,往往敵不過金錢的誘惑…」

 

「是啊,就跟當年一樣。」

 

徐賢這句話

 

讓孝淵愣住了

 

「小賢,當年的事已經過去了,妳的家人也安息了,就別一直抱著傷痛過日子。」

 

徐賢搖頭

 

她語氣堅定的說…

 

「我一定會親手將那個人送進監獄。」

 

「小賢,別把仇恨當作活著的目標,這不該成為妳當檢察官的目的。」

 

「孝淵oni,妳就別勸我了,失去了一切的我,除了仇恨,就什麼都沒有了。」

 

「小賢…」

 

徐賢握住孝淵的手

 

「oni,我知道妳是為我好,要不是妳,我可能早就自殺了,妳是我的恩人,我會一輩子感激在心,但…請不要讓我放棄心中的仇恨。」

 

孝淵無話可說

 

她只是用憐惜的目光看著徐賢

 

她沒想到當年只有十四歲的女孩

 

如今長大成為一名檢察官

 

心裡卻依舊佈滿陰霾

 

當年的傷痛太重

 

孝淵自己都無法忘懷

 

徐賢又怎麼能夠忘記呢

 

「好了,我們不說這個,今天天氣很好,出去走走吧。」孝淵說。

 

「恩,好啊。」徐賢看向窗外的夕陽。

 

兩人離開了咖啡廳

 

一起在街道上漫步

 

而徐賢剛離開咖啡廳

 

侑莉就走了進來

 

「一杯Double Espresso。」

 

泰妍站在櫃台幫侑莉結帳

 

「總共是一百二十元。」

 

侑莉掏了一下自己的口袋

 

「這裡…兩百…」

 

泰妍收了錢

 

揚起了職業笑容

 

「收您兩百,找您八十元,感謝光臨~」

 

侑莉收起零錢

 

就拿著擺在桌上的咖啡離開咖啡廳

 

她走在街上

 

啜了一口苦澀的Double Espresso

 

咖啡沾在她的唇上

 

侑莉看著接近傍晚的夕陽

 

突然想起以往的歲月

 

那如柏油路般粗糙不堪的日子

 

左手無意識的撫著右手腕

 

那道深深的疤依然刻在手腕上

 

偶而傳來的刺痛感直達心臟

 

讓侑莉常常半夜被痛醒

 

然而醒來的瞬間

 

都會想起那個人

 

想起那個人的眼淚

 

那個人眼神裡對她的厭惡

 

如此痛卻真實

 

 

 

 

========================================================

結果第一章提早趕出來了~~(因為周末沒空

這篇文章的主軸比較深沉,比較心理層面,比較成人(?!

但沒有守望者那麼狗血,而是偏現實面,會觸及到社會上的問題

 

對了,這章的圖片非常重要~

是「重要」喔~

希望有人能夠聽出我的暗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