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a5d658ccbf6c810ce58816bc3eb13532fa4021   
  

 

  
  

 

 

CH66

 

 

 

愛著妳

 

我無怨無悔

 

只要能成為妳背後的影子

 

見不得光我也願意

 

但…

 

為何連成為影子的資格都不給我呢?

 

 

 

 

一天中午

 

於一所高中裡

 

允兒與秀晶、宋茜三人都穿著高中制服

 

秀晶本來比較符合高中生的年齡

 

所以穿上制服沒有絲毫違和感

 

但允兒與宋茜多少感到有些彆扭

 

兩人距離高中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就當回顧青春吧。」宋茜笑著對允兒說。

 

「好吧,也只能這樣想了。」允兒聳了下雙肩。

 

「允兒oni、宋茜oni,你們再磨蹭什麼?導演叫我們過去了。」秀晶在更衣室門外喊著。

 

「喔,我們馬上過去。」

 

兩人對著鏡子再一次確認妝容後

 

才走出更衣室

 

今天是允兒與秀晶、宋茜三大主角共演的第一天

 

所以三人都有些興奮

 

原本允兒會以為秀晶跟宋茜之間還會有些尷尬

 

但如今看來

 

兩人的互動很平常

 

是自己多想了

 

 

 

可梧、華珍、沁年三人是高中的死黨

 

三人雖然個性迥異

 

但還是在命運的牽引下聚在了一起

 

可梧的個性剛硬,帶著年少的叛逆

 

常常做出一些驚人之舉

 

而華珍的個性與可梧相反

 

待人處事十分的圓滑柔和

 

面對誰都是笑嘻嘻的

 

沁年的個性清冷

 

與可梧都有一種生人勿近的氣質

 

但沁年身上沒有可梧的乖戾氣息

 

反而有股很濃的書生氣

 

常常被可梧與華珍兩人笑稱是書呆子

 

「唉,我們玩個遊戲,輸的人就去爬國旗杆,好不好?」可梧問華珍與沁年。

 

「可是…現在是中午大家都會看唉…」華珍嘀咕的說。

 

「可梧,爬國旗杆會被老師懲罰吧?」沁年也投反對票。

 

「切…你們兩個真的很膽小唉,怕輸就說啊!」可梧噘著嘴。

 

「誰…誰怕輸啊!」沁年最忌諱別人看輕自己。

 

「沁年…妳別被騙了,可梧她…」華珍話才說到一半,嘴馬上就被可梧摀住。

 

 

 

「卡!」

 

 

 

導演一喊卡

 

秀晶馬上就將摀住宋茜嘴的手拿開

 

兩人刻意拉開距離

 

「你們真的很有默契。」允兒對秀晶與宋茜說。

 

「是嗎…那很好啊。」秀晶點頭說。

 

「允兒前輩,等一下爬旗杆的戲,妳真的要親自上陣嗎?」宋茜擔心的問。

 

「是啊,只是爬旗杆,不是什麼太危險的動作,我自己上場就行了。」

 

秀晶拿出手機就想走向一旁

 

允兒看到後趕緊追了上去

 

她在秀晶耳邊說

 

「先不要告訴秀妍,我怕她擔心…」

 

「可是…姊總不能不知道吧…」

 

「我會親自告訴她的,先把戲拍完再說。」

 

允兒按住秀晶的手機

 

「別說…」允兒低聲的說。

 

「好吧。」秀晶將手機塞回口袋裡。

 

允兒搭上秀晶的肩

 

打算一起回休息室

 

「允兒!」

 

允兒往聲源處看去

 

發現是孝淵

 

「孝淵oni?妳怎麼來了…」

 

允兒走向孝淵

 

而不遠處的宋茜也看到孝淵

 

於是也走了過來

 

「孝淵,妳找我嗎?」宋茜問。

 

今天孝淵的臉色有些蒼白

 

整個人散發出一種頹廢感

 

她聽到宋茜問話

 

但連看向宋茜的勇氣都沒有

 

「不是的,我找允兒。」孝淵說。

 

「找我?那我們去休息室談吧。」

 

「好。」

 

宋茜看著孝淵與允兒一同離去

 

不知為什麼

 

她總覺得今天的孝淵似乎變了

 

然而

 

她一轉身

 

就看到了一人往她走來

 

「我們…可以聊聊嗎?」

 

說話的是泰妍

 

從泰妍身上的衣裝可以看出是剛參加完會議

 

「恩。」

 

宋茜點頭

 

然後與泰妍一同離去

 

 

 

 

走進休息室

 

允兒才一關上門

 

孝淵就哭了

 

「允兒…妳一定要幫我…」

 

允兒被孝淵的反應嚇到了

 

她從沒看過孝淵這番模樣

 

oni…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慢慢說…」

 

允兒上前抱住孝淵

 

拍著孝淵的背安撫著孝淵的情緒

 

但孝淵全身顫抖

 

連說話都在打顫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順圭…消失了…可是我不敢找她…允兒…我該怎麼辦…」

 

「順圭oni消失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我…」

 

孝淵其實完全忘了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她的記憶最多只能追溯到喝了桌上的那瓶紅酒

 

但當她今天早上醒來

 

發現自己赤裸的躺在床上

 

而躺在她身旁的人是李順圭時

 

孝淵腦袋一片空白

 

她甚至想打自己一巴掌

 

確認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等到冷靜下來後

 

孝淵先是深呼吸

 

然後緩緩的坐起身

 

看著地上散落著被撕碎的衣服

 

孝淵卻一點記憶都沒有

 

她轉頭看向仍在昏睡的李順圭

 

從李順圭裸露的手臂看到了瘀青

 

尤其是手腕處更是腫了起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孝淵的指尖碰觸到李順圭的手腕

 

李順圭痛的皺了下眉

 

然後緩緩睜開雙眼

 

兩人對視的瞬間

 

孝淵的心瞬間冷了

 

因為李順圭的眼神空洞

 

就像把孝淵當作空氣那般

 

李順圭坐起身

 

當著孝淵的面拉開棉被下床

 

走進浴室淋浴

 

孝淵聽著浴室裡的水聲

 

心裡卻凌亂的徹底

 

過了半小時後

 

李順圭包著浴巾走了出來

 

「順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孝淵忍不住問。

 

「沒事。」

 

「怎麼會沒事!這樣還叫做沒事嗎?」

 

李順圭站在化妝台前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她看著身上的瘀青與一些傷痕

 

眼神逐漸失去了靈魂

 

「孝淵…妳怎麼從來沒有告訴我,妳喜歡我的事?」

 

李順圭突然冒出這一句

 

孝淵整個人愣住了

 

「我…我…」

 

李順圭轉身看向孝淵

 

「不過…無所謂了…妳該回去了,不送。」

 

「順圭…妳還沒有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不是說了嗎?沒事,沒發生任何事。」

 

李順圭開始拿化妝品在臉上塗塗抹抹

 

完全忽視孝淵

 

孝淵知道李順圭不想看到自己

 

於是穿上衣服趕緊離開

 

然而

 

聽到大門關上的聲音

 

李順圭帶著妝容的臉就劃下一道道水痕

 

眼淚和著眼線液

 

成了黑色的河流

 

oni…妳是說…妳跟順圭oni…」允兒不敢再將話說下去。

 

這件事太出乎意料了

 

讓允兒也一時緩不過來

 

「我不知道…我一醒來就看到我跟她都是赤裸的,而且…她看我的眼神…有恨…允兒,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幫我找到順圭好嗎?我求妳了。」

 

「好,我先去打電話到美國問問順圭oni的父母。」

 

「麻煩妳了!」

 

 

 

 

而在榕樹林的樹蔭下

 

泰妍與宋茜坐在長椅上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金孝淵的家住習慣嗎?」泰妍問。

 

「恩。」

 

「行程呢?會不會太累?」

 

「不會,我習慣了。」

 

泰妍發現無論她問什麼

 

宋茜總是簡短的回覆

 

似乎是不想跟泰妍深聊

 

發現了宋茜刻意的疏離

 

泰妍感到有些生氣

 

但她知道是她對不起宋茜

 

沒有生氣的資格

 

於是壓下了怒氣

 

她握住了宋茜的手

 

「可是,茜…沒有妳的家,我不習慣…」

 

宋茜明顯是被泰妍的話打動

 

全身瞬間僵直

 

「回來吧,我真的很需要妳。」

 

泰妍抱住宋茜

 

「妳知道嗎?在我心目中,沒有一個人比妳重要。」

 

「連權侑莉也是?」宋茜問。

 

「當然。」

 

「這會不會只是我離開妳身邊,妳暫時的不習慣?而不是真心的喜歡我。」

 

「茜,妳怎麼能不相信我呢?」

 

「因為…妳也從沒信任我啊。」

 

泰妍愣住了

 

宋茜將泰妍推開

 

「泰妍,妳知道嗎?在妳身邊那麼久,我發現了一件事…」

 

宋茜將手貼在泰妍的心口

 

「妳的心受了傷,早就成了碎片,連帶把妳對愛情的信任都砸碎了…」

 

「泰妍,妳並不信任我。」

 

「不,茜,我當然信任妳啊。」

 

「泰妍…妳比我還要不瞭解妳自己,當初傷我最深的不是因為妳還掛記著權侑莉,而是妳不信任我,妳總以為我會棄妳而去,不是嗎?」

 

泰妍愣住了

 

她發現自己竟然無法反駁

 

宋茜站起身

 

打算離去

 

泰妍拉住了宋茜的手

 

「茜,不要離開我…求妳…不要放手…」

 

宋茜的嘴邊泛起苦笑

 

她回應…

 

「泰妍,是妳放開了我…」

 

宋茜甩開泰妍的手

 

快步的離開

 

泰妍看著宋茜漸遠的背影

 

她痛得閉上了雙眼

 

 

 

 

下午

 

在泫雅開的下午茶餐廳的一間VIP包廂裡

 

秀妍正喝著茶等待著泫雅

 

大約過了五分鐘後

 

泫雅才走進來

 

「妳要跟我談?」泫雅問。

 

她坐在秀妍對面的位子

 

「對。」

 

「那麼急?妳就那麼想跟我劃清關係?」

 

秀妍沒有回應

 

她拿起紅茶啜了一口

 

「妳什麼時候跟林允兒復合的?」

 

「半個月前。」

 

「很好…趁我去日本的時候…」泫雅苦笑的說。

 

「泫雅,我老實跟妳說,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允兒,四年前跟她分開以後…我就一直想跟她復合…」

 

「那妳怎麼會跟沈昌珉訂婚?不是還愛著林允兒?」

 

秀妍抿著唇沒有說話

 

泫雅凝視著秀妍的表情

 

過了幾秒後

 

泫雅像是恍然大悟

 

她拍了下桌子

 

「哈!我怎麼沒想過!妳會跟沈昌珉訂婚,還在媒體面前秀恩愛,都是為了刺激林允兒,要他人在國外也要記得妳…原來是這樣啊,我終於想通了,秀妍…妳真狠啊…利用了一個那麼愛妳的男人。」

 

秀妍咬著下唇

 

眉心皺的好緊

 

「是我對不起oppa。」

 

泫雅握住秀妍的手

 

柔聲的說…

 

「不要緊的…妳還有我…」

 

秀妍將手抽回

 

「泫雅,別這樣。」

 

「秀妍,沈昌珉跟林允兒都沒有我愛妳,求妳…不要推開我…」

 

泫雅想抱住秀妍

 

秀妍卻退離很遠

 

她怕又發生昨天的事

 

「妳在怕我嗎?我只是太愛妳了…」

 

泫雅流下了眼淚

 

她拉住秀妍的手

 

用臉頰蹭著秀妍的手心

 

「秀妍…我不能沒有妳…我答應妳,我會很乖,不去干涉妳跟林允兒的事,就像以前一樣,默默的當妳背後的女人…這樣好不好?」

 

「泫雅,不行。」秀妍搖頭。

 

「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不行?」

 

泫雅臉上的眼淚沾濕了秀妍的手心

 

「因為我愛允兒,很愛很愛。」

 

「但我也很愛很愛妳啊。」泫雅哽咽的說。

 

「可是我跟允兒彼此相愛,我只想跟她好好的過下去。」

 

「這不公平啊…我也很愛妳,為什麼不能跟我在一起?」

 

「泫雅…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嗎?我們…好聚好散吧…」

 

「不要!我不要!」

 

泫雅將秀妍的手握的好緊

 

讓秀妍痛的都皺起了眉

 

「泫雅…放手…」

 

「我不放!」

 

「妳瘋了嗎?放手…」

 

「秀妍…別離開我…」

 

這時

 

秀妍的手機響了

 

手機顯示是秀晶

 

秀妍趕緊甩開泫雅的手

 

接起電話

 

「怎麼了?」秀妍問。

 

「姊,允兒oni拍戲摔傷了,現在在弘大醫院,妳趕快過來。」

 

「受傷了?!好!我趕緊過去!」

 

秀妍掛了手機就想離開

 

泫雅拉住了秀妍的手

 

「妳要去哪裡?」

 

「允兒受傷了,我要去看她。」

 

「妳真的不要我了?」

 

「泫雅…我們好聚好散吧…」

 

「妳不怕我會做讓妳後悔一輩子的事?」

 

秀妍看了下手表

 

她心裡很焦急

 

根本沒有心思去聽泫雅的話

 

她甩開泫雅的手

 

拋了句「隨便妳!」

 

就快步離開了餐廳

 

泫雅聽到門被大力關上的聲音

 

她笑了

 

但心已碎

 

 

 

 

當秀妍趕到醫院時

 

允兒剛包紮完

 

由秀晶攙扶著走出

 

「允兒!」

 

秀妍上前握住允兒的手

 

「妳怎麼來了?我沒事的,只是小傷。」

 

允兒伸手將秀妍攬進懷裡

 

秀妍心疼的將允兒抱的好緊

 

這讓攙扶著允兒的秀晶很是尷尬

 

「姊…雖然現在走廊沒人,但你們都是藝人,可以低調一點嗎?」

 

「喔…」

 

秀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允兒

 

站在允兒身旁

 

「到底怎麼受傷的?」秀妍問。

 

「允兒oni有一場爬旗杆的事,她親自上陣,爬上去的時候很順利,但下來的時候卻摔了下來,允兒oni就磨破了膝蓋。」秀晶幫允兒解釋。

 

秀妍聽完後

 

就瞪向允兒

 

「為什麼不用替身?」

 

「那不是很危險的戲…所以…」

 

秀妍戳了下允兒的傷口

 

允兒痛的說不出話

 

「疼嗎?」秀妍語氣冷淡的問。

 

「疼…」允兒嘟著嘴說。

 

「那妳說這戲危不危險?」

 

「我…我…」

 

「算了,回家再說,我帶妳回家。」

 

秀晶扶著允兒坐上秀妍的車

 

然後就坐保母車回高中繼續拍攝

 

秀妍則是開車載允兒回家

 

一路上

 

秀妍都沒有說話

 

允兒知道秀妍生氣了

 

頓時也沉默了

 

而兩人回到家後

 

秀妍攙扶著允兒進屋

 

秀妍讓允兒坐在臥室的床邊

 

然後就拉起允兒的襯衫

 

「秀妍!妳幹嘛!」

 

允兒被秀妍的動作嚇到了

 

趕緊護住胸前

 

「看妳身上還有沒有其他傷口啊。」秀妍說。

 

「沒有啦…」

 

「手別擋著,我看看…」

 

秀妍將允兒護在胸前的手撥開

 

將允兒身上的白襯衫脫下

 

果然就看到腰側上有瘀傷

 

「我就說一定有嘛…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不可能只有膝蓋有傷…妳這傢伙,總是喜歡把話悶在心裡不說,妳打算忍多久啊…」

 

秀妍敲了下允兒的額頭

 

「那…那不是什麼傷…只是瘀青…」允兒嘟囔的說。

 

秀妍伸手想戳允兒的腰側

 

允兒趕緊擋住秀妍的手

 

「只是瘀青?」秀妍挑著眉問。

 

「就…有點痛的瘀青…」允兒羞紅了臉,低下頭不敢看秀妍。

 

秀妍伸手要脫允兒的黑色百褶裙

 

允兒抵死不從

 

「秀妍!妳又要幹嘛!」

 

「既然要看就看全身啊。」

 

「下…下面沒有傷…」

 

「真的?我不信。」

 

秀妍一把將允兒的裙子扯下

 

允兒害羞的想拉起棉被遮住只穿貼身衣物的身體

 

「幹嘛遮,我看看…」

 

秀妍將允兒翻來覆去

 

檢查允兒身上有沒有其他傷痕

 

讓允兒覺得自己像是一捲壽司

 

不斷被滾來滾去

 

然而

 

胸前突然一鬆

 

允兒的胸罩被解了下來

 

「這裡沒傷!我很確定!」允兒護著胸大喊。

 

秀妍卻欺身而上

 

將允兒鎖在身下

 

「我知道啊~」秀妍還眨了下眼。

 

允兒頓時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什麼檢查傷口

 

根本…

 

「唔…」

 

秀妍吻住允兒的雙唇

 

雙手很迅速的將允兒身上僅存的衣物脫下

 

「這是懲罰…」

 

允兒聽見了這句

 

下一秒

 

就說不出話來了

 

 

 

 

隔天

 

於美國一間五星級飯店裡

 

孝敏正悠閒的吃著早餐

 

而坐在她對面的人

 

正是這次簽約的合夥人

 

美國一家影視娛樂集團的負責人

 

「朴總,妳昨天給的那份契約,我已經給我們董事長看過了,他答應妳的條件,等一下我們就來簽約吧。」

 

「恩,那就下午一點?我想去公園散個步。」孝敏問。

 

「好的,文件我們都會準備好。」

 

ok。」

 

孝敏喝完了杯中僅剩的拿鐵

 

她回飯店的房間裡換穿上運動服

 

打算到公園去慢跑

 

她看著鏡子裡眼瞼下的黑眼圈

 

發現時差還是沒有調回來

 

當初她直接從瑞士飛往美國

 

又是一個長途的飛行

 

讓孝敏一到美國就日夜顛倒

 

但為了讓自己晚上能夠入睡

 

她只好出去運動

 

讓自己能夠累到晚上能夠睡著

 

然而

 

儘管是上午

 

陽光依舊刺眼

 

孝敏戴上了太陽眼鏡

 

在公園裡慢跑著

 

但才跑沒幾分鐘

 

她就累到停下腳步喘氣

 

果然

 

之前的糜爛日子都把她的體力耗費光了

 

她擦掉汗水

 

打算再次啟程時

 

一隻白色的波斯貓突然奔到她面前

 

咬住了她的褲腳

 

孝敏不喜歡小動物

 

要是以往的她

 

早就將眼前這不知天高地厚的貓一腳踹開

 

但不知為什麼

 

孝敏覺得眼前的貓很面善

 

於是蹲下身將貓抱起

 

「怎麼跑到我這裡來了?妳的主人呢?啊!是公的啊!」

 

孝敏看著懷中的貓有帶著項圈

 

可見是家貓

 

於是抱著貓開始尋找貓的主人

 

cookie!」

 

突然

 

一人上前拉住了孝敏的領子

 

孝敏差點被勒死

 

她轉頭瞪向後方的人

 

怎知

 

「李小姐?」

 

李順圭看到孝敏也覺得驚訝

 

兩人竟然會在那麼遙遠的地方相遇

 

這機率有多低啊

 

「把cookie還我。」

 

cookie?他嗎?妳的貓?」孝敏指著懷中的白貓。

 

「對啊,還給我吧。」

 

「喔。」

 

孝敏將cookie還給李順圭

 

cookie竟然還有些依依不捨

 

不斷舔著孝敏的手

 

「好奇怪啊…cookie不喜歡陌生人的…」李順圭不解的說。

 

「哈哈,可能因為我跟這小傢伙有緣吧~對了,妳怎麼在這裡?」

 

「就…回來陪父母…」

 

「是喔,妳真孝順,終於…放棄允兒了?」

 

「我…」

 

李順圭說不下去

 

現在的她還處於混亂中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可以跟我聊聊。」孝敏說。

 

李順圭抬頭看著孝敏

 

發現孝敏會是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

 

因為兩人幾乎沒有什麼交集

 

而孝敏看起來也是個會守口如瓶的人

 

「那…我有些事想問問妳的看法,可以嗎?」李順圭問。

 

「當然可以,去樹蔭下聊吧。」

 

孝敏與李順圭坐在樹蔭下的長椅上

 

李順圭始終低著頭撫著cookie的毛

 

「如果…有一天,妳發現妳最好的朋友喜歡妳…妳會怎麼做?」李順圭低聲的問。

 

「我?這個問題很困難啊…既然是好朋友,那一定不想傷感情,但聽妳的口氣,似乎對好朋友沒有感情?」

 

「我只把她當朋友。」李順圭說。

 

「但她不是,對吧?」

 

李順圭點頭

 

「要是我啊,我會先疏離一段時間,之後再看要不要繼續當朋友,畢竟沒有感情誰也強求不來。」

 

李順圭吞了下口水

 

先是遲疑了一下

 

然後開口

 

「那如果…妳跟那個好朋友發生關係了呢?」

 

「不會吧!妳…妳…」

 

孝敏指著李順圭

 

一臉不敢置信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李順圭表情淡然的問。

 

「我…我的天啊…那還能怎麼辦…打死不再往來啊!」

 

「可是,那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妳不愛她,不是嗎?」

 

李順圭沉默了

 

「愛情就是愛情,別搞的太複雜,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別攪和在一起,這很難嗎?」孝敏問。

 

李順圭笑了

 

她對孝敏說…

 

「我真羨慕妳的豁達。」

 

孝敏伸手摸了下cookie的毛

 

她說…

 

「是妳想的太複雜了。」

 

 

 

 

在韓國

 

S-LINE總公司

 

徐珠賢正開著股東會議

 

而會議進行到一半

 

突然特助就對徐珠賢耳語

 

徐珠賢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馬上暫停股東會議

 

快步的回到社長辦公室

 

等辦公室的門一關上

 

徐珠賢就馬上拿起電話

 

打給泫雅的經紀人

 

「叫金泫雅馬上給我過來。」

 

這是第一次徐珠賢用那麼嚴厲的口氣說話

 

可見發生大事了

 

不到半小時後

 

泫雅就跟著經紀人前來

 

徐珠賢站在落地窗前

 

側著身瞪向泫雅

 

「經紀人,妳先出去,金泫雅,妳留下。」

 

經紀人聽到徐珠賢的指示趕緊退下

 

而門關上後

 

徐珠賢就將桌上的牛皮紙袋甩到泫雅面前

 

頓時紙袋裡的照片與光碟片就灑落一地

 

「妳到底在幹嘛!想毀了妳自己嗎!」徐珠賢大聲的喝斥著。

 

而泫雅看著地上她與秀妍的親密照

 

露出淡淡的笑容

 

「她不要我了,我也不會讓她好過…」泫雅說。

 

「妳知道妳現在的地位是花了公司多大的心血堆出來的?難道就因為妳私人的原因,就想毀了妳跟公司?」

 

「社長…我不甘心…秀妍跟林允兒在一起就不要我了…我不甘心…」

 

「但妳也不能用這種方式解決啊!」

 

要不是泫雅的助理發現了泫雅的不對勁

 

將泫雅寄給媒體的包裹攔截下來

 

事情早就一發不可收拾

 

「呵呵…終究還是一家人…」

 

「什麼?」徐珠賢不懂泫雅說的話。

 

「林允兒跟社長您不是有裙帶關係嗎?聽說社長您的愛人是林允兒的親姊姊…難怪…會護著林允兒…」

 

「泫雅,我並沒有護短,是我一路把妳栽培出來的,我不能親眼看妳毀了自己…」

 

「呵呵…但也來不及了…」

 

「什麼意思?」

 

「那包裹…我也寄了份給沈昌珉…估計…快收到了吧…」

 

「泫雅!妳瘋了!」

 

「是啊…為愛而瘋…我等著看秀妍怎麼應付跟我一樣發瘋了的沈昌珉…呵呵…」

 

泫雅笑著離開辦公室

 

徐珠賢卻覺得心口好緊

 

馬上拿起手機打給秀妍

 

「喂?」秀妍接起。

 

「秀妍oni…大事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