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1f4134970a304eb99c8f32d1c8a786c8175cbf  

 


   

 

 

新春小劇場─upside down (5)

 

 

 

下午五點,鄭秀妍開車到仁川機場,同行的還有林允兒,兩人一下車就快步往機場內走去,鄭秀妍一路上都在碎碎念,讓身旁的林允兒不禁笑了。

 

「鄭總裁,妳妹妹回來不是應該高興嗎?」林允兒問。

 

「她…她突然跑回來,也沒先通知,是要嚇死我啊…連我爸媽都不知道,跑到法國去玩,才會把我叫來接她…對了,允兒,不是說叫我秀妍嗎?」

 

鄭秀妍嘟著嘴,像是十分介意林允兒剛才的稱謂,所以儘管機場裡人來人往,林允兒還是小聲說句「秀妍」。

 

鄭秀妍笑了,笑的瞇起了雙眼。

 

然而兩人才走沒幾步,就被遠方的聲音吸引了過去。

 

「這裡!我們在這裡!」說話的是黃美英。

 

黃美英的大嗓門連機場廣播都敵不過,一喊所有人都看了過去,讓身邊的金泰妍丟臉的低下頭來,甚至想直接跟黃美英說「大姐,妳哪位啊!」

 

「美英,你們來了啊。」

 

鄭秀妍與林允兒走到黃美英與金泰妍面前,四人開始聊著天,等待著鄭秀晶的那班飛機抵達。

 

「允兒,請不要對我妹妹有任何美好的期待,她就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小孩。」鄭秀妍說。

 

「秀妍…秀晶都二十歲…不是孩子了…」金泰妍吐槽的說。

 

黃美英搭上林允兒的肩,看了一眼鄭秀妍後對林允兒說…

 

「反正妳在秀妍身上看到的優點,秀晶都有,不過秀妍有的缺點,秀晶就一點都沒沾上~

 

「黃美英!!!」

 

鄭秀妍伸手就想抓住黃美英,無奈黃美英早就躲在金泰妍背後了,還對鄭秀妍吐舌頭。

 

林允兒看到還像小孩子的三人,突然更對鄭秀晶感到好奇,心裡也開始想著鄭秀妍這個人的優點,雖然他們僅僅交往了一個月。

 

溫柔?

 

不不,牽扯到睡眠鄭秀妍可是一點都不溫柔。

 

體貼?

 

只要跟小黃瓜無關的事就很體貼…但我喜歡吃小黃瓜啊…

 

善良?

 

對!善良!

 

林允兒可以說鄭秀妍是她看過最善良的有錢人,鄭秀妍不像那些有錢人,約會喜歡約在高檔餐廳,反而會約在一些別具風味的餐廳裡,有時候還會陪林允兒吃路邊攤。

 

林允兒又想到了一個,可愛!

 

不知道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是鄭秀妍本身真的很可愛,每次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總覺得鄭秀妍的每個舉動都可愛到不行,就像現在對著黃美英張牙舞爪的樣子,儘管幼稚,林允兒還是覺得可愛極了。

 

林允兒伸手往鄭秀妍一撈,摸摸鄭秀妍的頭,鄭秀妍就馬上安靜下來。

 

「黃美英…妳走著瞧!」鄭秀妍還在小聲的恐嚇黃美英。

 

但林允兒心裡只會冒出許多愛心,心裡說了好幾聲的好可愛。

 

 

 

 

十分鐘後,一波人潮湧出,鄭秀妍看了下手表,心想應該就是這一班,而果然,幾秒後就看到鄭秀晶推著行李走出來。

 

已經三個月沒看到鄭秀晶了,鄭秀妍發覺鄭秀晶的打扮越加成熟,甚至有沾染到一點自己的時尚感,那墨鏡配上黑色的毛帽還真配啊!

 

鄭秀妍露出了笑容,拉住了林允兒的手,往鄭秀晶走去。

 

Hi,姊!」

 

鄭秀晶也看到了鄭秀妍,往這裡走來,鄭秀妍張開雙臂要上前抱住鄭秀晶,怎知中途被接殺!

 

「秀晶…妳終於回來了…嗚嗚嗚…」

 

黃美英把鄭秀晶抱的死死的,還邊說邊哭,那語氣幾乎直逼深宮怨婦,讓身為親姊姊的鄭秀妍都感到汗顏,她沒黃美英那麼矯情。

 

「好,乖,我回來了,別哭。」

 

鄭秀晶一手抱住像無尾熊巴著自己的黃美英,往鄭秀妍這裡走來。

 

「姊,還勞煩妳來接我?」

 

鄭秀晶拿下墨鏡,那姿勢帥氣滿分,加上甩動頭髮,鄭秀妍還以為鄭秀晶是剛拍完洗髮精廣告。

 

「爸媽都去法國了,一個禮拜內都不會回來,只好我來接妳,秀晶…這位是…」

 

「我知道,林允兒小姐對吧。」

 

鄭秀晶主動對林允兒伸出手,林允兒沒想到鄭秀晶竟然知道自己,她看了鄭秀妍一眼,但鄭秀妍自己也很驚訝啊,她根本沒跟家裡人說到林允兒,唯一知道的人也只有黃美英跟金泰妍,所以…有人打小報告!

 

鄭秀妍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那大嘴巴的黃美英,她轉頭瞪了黃美英一眼,結果怎知黃美英根本沒看到她,而是一手將鄭秀晶伸出林允兒的手拉回。

 

「見過面就好,握手什麼的就不必了。」黃美英說。

 

林允兒已經將手伸出,她與鄭秀晶的表情都有些尷尬,最後是由金泰妍圓場的。

 

鄭秀妍看著黃美英始終掛在鄭秀晶身上,她在計時,看黃美英可以撐多久,每次鄭秀晶出國或是回國,黃美英總是這樣巴著鄭秀晶不放,所以計時就成了鄭秀妍固定的樂趣,但看著看著,鄭秀妍發現了不對勁。

 

喔!那手!

 

鄭秀晶的手是放在黃美英的腰上的!

 

黃美英最忌諱別人摸她腰了!

 

而且…

 

鄭秀晶也是個耐心極差的人,願意讓黃美英這樣像無尾熊的掛著,怎麼可能呢?!

 

根據種種的證據,鄭秀妍得到一個驚人的發現,她將金泰妍拉到角落去…

 

「泰妍…我有件事想問妳…」

 

「喔,好啊。」金泰妍眨著無辜的雙眼。

 

「那個…我妹好像跟美英有點不對勁…他們…該不會跟我和允兒一樣吧?」

 

金泰妍沉默了,鄭秀妍頓時緊張的不敢呼吸,約莫十秒後,金泰妍伸手拍了一下鄭秀妍的腦袋。

 

「妳這笨蛋,到現在才看出來啊!我看要不是妳跟允兒在一起,妳一輩子都不會發現他們在一起的事!」

 

「所以他們真的瞞著我在一起!」鄭秀妍氣憤的說。

 

金泰妍聽到「瞞著」兩字,差點沒伸手再打一掌。

 

「他們沒瞞妳啊,是妳眼力太差好不好?以前每年秀晶生日美英不是都會bobo嗎?秀晶十八歲的時候還跟美英一起去美國玩了一個禮拜,秀晶出國前美英幾乎都住妳家,每天穿著睡衣在秀晶房間晃來晃去的,妳是瞎了啊!」

 

「喔…我就一直以為他們是姐妹的感情啊…」鄭秀妍低著頭對著手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妳了…」

 

「所以泰妍,妳很早就發現了嗎?」鄭秀妍問。

 

「恩。」

 

「什麼時候?」

 

「大概五年前了吧。」

 

「五年前啊…唉!五年前!秀晶五年前也才十五歲好不好!我要找黃美英!」

 

鄭秀妍一轉身,就看到黃美英巴在鄭秀晶身上說話,她就三步併兩步的走到鄭秀晶面前。

 

「小鬼,我跟美英談一下。」

 

鄭秀妍伸手想抓住黃美英,但馬上就被鄭秀晶制止。

 

「姊,我們一直站在機場也不好,我想趕快回去。」

 

鄭秀妍想想也對,他們是待在機場太久了,於是牽著林允兒就往外走,兩人先在車上等秀晶。

 

「允兒…我剛剛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

 

「什麼事?」

 

「秀晶…好像跟美英在一起…聽說在一起五年了…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喔。」

 

「允兒,妳的表情好像太平淡了…妳不驚訝嗎?」鄭秀妍問。

 

「我知道了,之前就知道了。」

 

「什麼?!妳怎麼會知道?」鄭秀妍嚇著抓住林允兒的手。

 

「之前我們不是跟美英oni一起吃下午茶的嗎?那時候美英oni跟我說了很多秀晶的事,我就問她是不是跟秀晶在一起,她很爽快的承認了。」

 

「喔…那是不是只我有一個人不知道…」

 

鄭秀妍抱著頭,整個人像是沉溺在絕望中。

 

林允兒見狀,就鬆開了安全帶,將鄭秀妍抱住,輕柔的拍著鄭秀妍的背。

 

「別生氣了,我想大家都不是故意不讓妳知道的。」

 

「我不是生氣,只是覺得很虧欠…我妹還在青春年華,沒想到十五歲就吊死在一棵樹上,那棵樹還是我的好朋友,我真是誤交損友啊…誤了我妹一生…」

 

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的話徹底無言,心想要是這些話讓黃美英知道了,黃美英不氣死才怪。

 

這時,金泰妍敲了下車窗,鄭秀妍就趕緊從傷痛中走出,搖下車窗問金泰妍發生什麼事了。

 

「沒什麼,只是秀晶要我跟妳說,她今天不回家去,會在美英家住一晚,明天才會回家。」金泰妍說。

 

「什麼?!那小鬼呢,我要去抓她回家!」

 

鄭秀妍氣的想下車去找鄭秀晶,但金泰妍告訴鄭秀妍別白費力氣了。

 

「她早就搭美英的車走了,妳追不上的。」

 

鄭秀妍氣的頭上都快要冒煙了,金泰妍自然不想被掃到颱風尾,趕緊離開了。

 

「秀妍…別生氣…我們先離開這裡吧。」林允兒握住鄭秀妍的手。

 

「好,離開這裡…」

 

鄭秀妍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有些心虛的看向林允兒。

 

「允兒…要不要去我家坐坐?」

 

林允兒心想鄭秀妍的父母都不在家,今天或許是最適合去鄭秀妍家看看的機會,所以她答應了。

 

而鄭秀妍的心裡也在敲打著算盤,家裡可是她的主場,要做什麼事絕對是最方便的地方!

 

回到鄭秀妍家的兩人,心思各異。

 

而兩人一進門,鄭家的管家就迎門走來,鄭秀妍很自然的將外套脫下拿給管家,而管家向林允兒點個頭,林允兒也禮貌的點頭回敬。

 

「王伯,我朋友要留下來吃晚餐,就請幫忙準備一下。」鄭秀妍說。

 

「是,小姐,還有什麼吩咐嗎?」

 

鄭秀妍的眼珠轉了一下,她在管家耳邊小聲的囑咐了幾句,才讓管家離開,而林允兒的視線始終停留在客廳裡掛的那張全家福,她看著照片中穿著公主裙的鄭秀妍,不禁笑了。

 

「別…別看!都是我媽啦!我都長那麼大了,她還堅持要放小時候的照片,別看啦…允兒…別看…」

 

鄭秀妍摀住了林允兒的雙手,林允兒沒有將鄭秀妍的手拿開,而是突然伸手抱住鄭秀妍,讓鄭秀妍臉頰一紅。

 

「小時候跟現在一樣可愛呢。」林允兒說。

 

鄭秀妍的臉更紅了,她沒想到林允兒會說這種情話,而林允兒柔軟的語調更讓鄭秀妍聽了一陣酥麻。

 

「我…我…我帶妳看看我房間…」

 

鄭秀妍將林允兒輕輕推開,然後領著林允兒上樓,林允兒從鄭秀妍的背後就看到了發紅的耳朵,頓時又笑了。

 

「進來吧。」

 

鄭秀妍開門後,就牽著林允兒進房,鄭秀妍的房間其實非常簡約,只有三個重點。

 

電腦桌、衣櫃,床。

 

其中,床佔了房間三分之一的面積。

 

林允兒這才明白鄭秀妍對睡覺的執著有多深。

 

鄭秀妍發現林允兒的雙眼始終盯著床看,於是問…

 

「想躺躺看吧?」

 

鄭秀妍問出的瞬間,差點想咬斷自己的舌頭。

 

林允兒什麼都沒說,只是睜大雙眼的看著鄭秀妍,抿了下唇,雙眼就從king size的床移開。

 

沒多久,林允兒的注意力就被鄭秀妍衣櫃裡的衣服所吸引,其實更進一步說,是被鄭秀妍放在最下一層的性感睡衣吸引。

 

當林允兒一臉疑問的將那薄薄的紗料拿起,臉就瞬間紅透了,趕緊將睡衣塞回抽屜。

 

「允…允兒…那個…是美英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她送了我好幾套,可是我都沒穿過…」鄭秀妍解釋的說。

 

「喔。」林允兒表情很不自然的回應。

 

「痾…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下去吃飯吧。」

 

鄭秀妍帶林允兒離開房間,兩人往一樓的飯廳走去,遠遠的,林允兒就看到飯桌上的燭光,就轉頭看向鄭秀妍。

 

「對啊…是燭光晚餐。」鄭秀妍笑著說。

 

鄭秀妍與林允兒面對面坐著,鄭秀妍拿起已斟好的紅酒,敬林允兒一杯,林允兒也拿起紅酒啜飲了一口。

 

兩人難得的一次燭光晚餐,氣氛美好的讓鄭秀妍與林允兒都不自覺的微笑,兩人的眼神始終看著彼此。

 

「我已經讓傭人們先回各自的房間去了,這裡就只有我們兩個,所以所有想說的話都可以說。」鄭秀妍說。

 

林允兒點頭。

 

或許是紅酒喝太多了,飯才吃到一半,鄭秀妍就覺得眼前朦朧朦朧的,她站起身感覺有些搖晃。

 

「怎麼了?」林允兒問。

 

「妳在眼前好模糊…想看清楚一點…」

 

鄭秀妍邊說邊走到林允兒面前,不等林允兒說話,鄭秀妍就坐在林允兒的腿上,雙手將林允兒環抱住。

 

「呵呵…抱著就不會消失了…」

 

「妳酒量好差。」林允兒無奈的說。

 

「怎麼會,我可清醒的呢!」鄭秀妍邊說邊用臉頰蹭著林允兒的臉。

 

「可是妳臉好燙。」

 

林允兒伸手撫上鄭秀妍的臉,從手心傳來的熱度就知道鄭秀妍喝了不少,而鄭秀妍在林允兒撫上臉的瞬間就呆住了,她握住林允兒的手,咬著下唇看向林允兒。

 

「允兒果然好溫柔…」

 

「是嗎?」林允兒笑著問。

 

鄭秀妍沒有說話,因為她用吻來回答。

 

「唔…」

 

林允兒又被強吻了,她已經算不清這是他們交往後第幾次了,不過還好鄭秀妍強吻會看場合,不然林允兒早就一掌打過去。

 

「好熱…」

 

鄭秀妍邊吻著邊解著自己的襯衫,這讓林允兒嚇了一跳,趕緊制止鄭秀妍。

 

「真的很熱…妳不熱嗎?」

 

鄭秀妍邊問,手還撕拉著林允兒的上衣,像是也要把林允兒的衣服給脫了,讓林允兒趕緊將鄭秀妍推離自己的身體,結果一個用力,鄭秀妍就摔在地上,那畫面實在狼狽。

 

「妳沒事吧?」

 

林允兒將鄭秀妍拉起,鄭秀妍吃痛的摸著自己的屁股。

 

「我看妳也累了,回房間休息吧。」

 

林允兒想到的唯一解決方法,就是把鄭秀妍丟到房間,然後走人。

 

但是,現實往往與理想有所差距,當林允兒把鄭秀妍丟到king size的床後,鄭秀妍就像八爪章魚一樣的抓著林允兒不放,林允兒就這樣被鄭秀妍抱著滾了好幾次床單。

 

真的,只是「單純」的滾床單。

 

等到林允兒可以脫困時,她一張開眼睛,看到的就是鬆開的鈕扣後方,鄭秀妍胸前的「美景」,林允兒趕緊雙眼一閉,坐起身來。

 

但林允兒想到自己的罩杯,突然就對鄭秀妍的美景心生羨慕,她下意識的回頭看了鄭秀妍一眼,就發現鄭秀妍睜著眼看著自己。

 

「妳酒醒了?」林允兒問。

 

鄭秀妍沒有說話,她伸出手,用食指從林允兒的後背,一路順著脊椎骨往下滑。

 

「怎麼…連背影都那麼好看…」鄭秀妍笑著說。

 

林允兒雙頰一熱,她想抓住鄭秀妍作怪的手,卻反而被鄭秀妍反手握住,一往下拽,林允兒就撲進鄭秀妍的懷裡。

 

扮豬吃老虎!林允兒心裡只有這句。

 

鄭秀妍的手極度不老實,林允兒才剛撲進她的懷中,鄭秀妍的手就從林允兒衣服下擺伸了進去。

 

「啊!」

 

林允兒沒想到鄭秀妍的手竟然鑽進來了,她想將鄭秀妍的手扯開,但沒想到鄭秀妍一個翻身將林允兒壓住,讓林允兒根本無力反抗。

 

「秀妍…鄭秀妍…妳快醒醒…」林允兒只祈禱能用聲音喚醒鄭秀妍的理智。

 

鄭秀妍卻像隻小貓一樣的到處亂舔,一下舔林允兒的臉,一下舔林允兒的脖子,讓林允兒癢的想推開鄭秀妍,但是想到鄭秀妍嬌弱的身子骨,心又軟了下來。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妳…」

 

聽到鄭秀妍的話,林允兒的心像是湧進一股暖流,這不是第一次有人對林允兒說喜歡,但是唯有鄭秀妍所說的話,能刻進林允兒的心底。

 

想到每次鄭秀妍對她的好,林允兒的眼眶就濕了,鄭秀妍可以說是除了家人以外,對林允兒最好的人。

 

鄭秀妍的優點其實不需要多,只要她的優點林允兒愛就行了。

 

「秀妍…我也很喜歡妳…」

 

林允兒說完這句,臉就羞紅了,她想用手將臉掩住,但鄭秀妍接下來的話讓她整個人僵住。

 

「允兒…妳的胸罩扣在哪裡?」

 

靜默三秒…

 

「鄭秀妍!」

 

啪的一聲,鄭秀妍的臉上就出現一座五指山,下一秒,她就暈過去了。

 

 

====================================================

 

預計下一章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