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章推薦的歌曲是A-Lin - 光之海

 

 

 

Chapter38 正東津 part2

 

 

 

 

凌晨三點,兩姊妹穿著羽絨衣出門。

 

這時的天色還是暗的,兩人循著飯店給的導覽圖來到海邊。

 

海邊已經聚集了不小的人潮,他們趕緊找了個地方卡位。

 

等待日出的這段時間,鄭秀晶又打了好幾個噴嚏,鄭秀妍就將準備好的暖暖包塞在鄭秀晶手裡。

 

「這樣有好一點嗎?」

 

鄭秀晶癟了下嘴,將暖暖包放到鄭秀妍的外套口袋,再把自己的手放進去。

 

「姊,妳的手也放進來。」

 

「好。」鄭秀妍的手放到口袋裡,握住了鄭秀晶的手。

 

「這樣不就兩個人都溫暖了嗎~」鄭秀晶說這話時還眨了眨眼。

 

鄭秀妍有股想親鄭秀晶的衝動,但是周圍都是人,只好放下這個念頭。

 

此刻她的心暖暖的,就像回到十年前,兩人想要永遠膩在一起的感覺。

 

「秀晶,我會盡快處理好那些關係…我保證。」

 

鄭秀晶有些訝異,鄭秀妍竟然會突然脫口而出這個承諾。

 

「包括沈昌珉?」

 

「會的,不過…可能要多給我一點時間,說到這個…李知恩的事…」

 

「我也會很快整理好跟她的關係。」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妳還記得李知恩跟真酌之前鬧僵的事吧?」

 

「記得啊,為了代言合約。」

 

「當初真酌就是因為品牌形象太過依賴李知恩,才會鬧成這樣的局面…」

 

「我知道了,妳是要提醒我…不要讓麥格太依賴裴秀智?」

 

「對,妳真聰明。」

 

「我已經在做了~倒是韓樂跟雪炫姊綁得很緊,妳才要小心。」

 

這時,附近傳來騷動,看來差不多時間要日出了。

 

兩人牽著手一同看向海面,等待太陽露面。

 

到了四點半左右,天色逐漸有了亮光,一顆橘黃色的太陽自海平面升起,陽光隨著海浪漂盪開來,世界萬物瞬間有了顏色。

 

眼前的畫面如此虛幻卻又是真實的,讓兩人不由得驚嘆,互看了彼此一眼。

 

而兩人看完日出後,就到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

 

他們選擇二樓陽台區的座位,邊吹著海風邊啜飲單品咖啡。

 

「要是可以每天都過這樣的日子就好了。」鄭秀晶看著海灘景色邊感嘆著。

 

「以後我們可以常來。」

 

「姊,還沒有離開我就開始懷念這裡了。」

 

鄭秀晶對著鄭秀妍指著自己的嘴唇,想要討個親吻,但鄭秀妍顧忌周遭,搖頭拒絕。

 

「為什麼不要,又沒有人認識我們…」

 

鄭秀晶話剛說完,眼角瞄到不遠處那一桌,嘴裡的咖啡都快噴出來。

 

「姊…我們快跑!」

 

「什麼?」

 

鄭秀晶拿菜單遮住臉,低聲地說…

 

「妳看靠近吧台的那一桌。」

 

鄭秀妍聽話的望了過去,看到那桌的人便差點暈倒…

 

「爸怎麼會來這裡?還跟那個女秘書!」

 

「重點不是這個…是我們不能跟他們碰上,要想辦法溜走。」

 

鄭秀妍正想著要怎麼脫身,手機突然震了震,是鄭母打來的。

 

「秀晶,我先接個電話。」

 

鄭秀妍一邊盯著父親那桌,一邊低聲講電話…

 

「媽,怎麼了嗎?」

 

鄭秀妍聽到了話筒那端傳來腳步聲。

 

「秀妍,妳怎麼都不接我電話,我昨天晚上打了好幾通。」

 

「剛好在忙…」

 

「算了,我告訴妳,我現在要去抓姦!」

 

「抓…抓姦?」

 

「妳爸徹夜未歸,聽說帶他的秘書跑去正東津看日出,還真是浪漫啊!」

 

突然話筒另一端沒了聲音,母親掛了她的電話。

 

「姊!妳看!」

 

鄭秀妍抬頭就看到母親出現在眼前,拎著名牌包直衝父親那桌。

 

天啊!天啊!

 

鄭秀妍嚇得拉鄭秀晶一起躲在桌子底下。

 

兩人眼睜睜看著鄭母把水潑在女秘書臉上,接著女秘書不甘示弱的抓住鄭母的頭髮,兩個女人邊尖叫邊互抓頭髮,嚇得其他桌的客人都跑走了。

 

眼前的畫面太過驚悚,鄭秀晶都摀住眼睛。

 

然而,鄭母畢竟年老,體力不如年輕女孩,打架逐漸趨於弱勢。

 

這時鄭父還幫了女秘書一把,把鄭母狠狠推開。

 

眼看鄭母就要摔倒在地,還好鄭秀妍及時抱住母親。

 

「秀妍?」鄭母傻住了。

 

鄭秀妍攙扶起母親,就轉身對父親開罵…

 

「爸,你別太過份了!怎麼可以推媽!」

 

「你沒看到你媽瘋了嘛!」

 

「但你就可以對媽動手嗎!」

 

父女倆眼看就要吵起來,原本打算繼續躲著的鄭秀晶也只好出來了。

 

「爸,別那麼生氣,我帶你們去別的地方。」

 

鄭秀晶不顧鄭母瞪大的雙眼,帶著父親跟女秘書離開現場。

 

 

 

 

在郵輪飯店一樓的餐廳裡,鄭秀妍與鄭母同坐一桌。

 

鄭秀妍低頭喝著果汁,不敢說一句話。

 

「原來妳不接我電話,是在忙著約會,果然是父女,這方面很有默契啊。」

 

「媽,別談我的事了…您這樣跟爸吵下去會沒完沒了…」

 

「那妳叫妳爸改啊。」

 

「您應該比我更清楚,他那種人是不可能改的。」

 

「那我就一直鬧下去,誰都別想過好日子。」鄭母雙手一攤。

 

或許是因為長大了,有了底氣,鄭秀妍便問埋在心中多年的疑惑…

 

「媽…您為什麼要留戀爸那種人…」

 

「哈!我留戀他?我才不在乎他,我是為了我自己的名譽。」

 

「可是…為什麼不分開呢?這樣一直吵下去不痛苦嗎?」

 

鄭母像是被捏住了心頭的痛,咬著牙說…

 

「我林善美這輩子說什麼都不能成為離婚的女人,我的婚姻可以有汙點,但不能徹底毀了…而且…離婚了他還能拿我一半的財產,我瘋了嗎?」

 

鄭秀妍聽了母親的話,只是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另一頭,鄭秀晶帶父親到另一間咖啡廳,女秘書則是去洗手間換下溼透的衣服。

 

「爸,你怎麼會被抓?」鄭秀晶問。

 

「我也不知道啊,你阿姨很厲害的,不過,妳怎麼會在這裡,跟秀妍一起來的?」

 

「嗯哼,我跟姊姊好不容易重溫小時候的夢想,想來正東津玩玩水踩踩砂子,怎麼知道就碰上了這麼精彩的戲碼。」

 

「呃…抱歉…讓你們看到這些…是爸不好…」鄭父難得有了羞愧之心。

 

「爸,我可以安排你的秘書進麥格,不過因為要透過外包公司繞一圈,所以只能是約聘職,你可以接受嗎?」

 

「真的嗎!當然可以。」鄭父的眼睛都亮了。

 

「不過…爸,我有一個要求。」

 

「什麼要求都可以,妳儘管說。」

 

鄭秀晶的嘴角彎起,她蓄謀已久的計畫終於有了開展。

 

「爸…我現在要跟你說的事,關係到兩個大企業…你可要認真聽好…」

 

女秘書換了身名牌服飾,這才心滿意足地回到座位,她看到鄭父臉色凝重,還從胸前口袋拿出手帕擦汗。

 

鄭父喝了口冰水,猶豫再三才開口…

 

「秀晶…妳…確定能做到嗎?」

 

「已經在做了。」

 

「妳可以告訴爸,這樣做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嗎?」

 

「不這樣做,阿姨怎麼會倒呢?」鄭秀晶反問。

 

鄭父聽到鄭秀晶的回答,露出滿意的笑容…

 

「秀晶,妳比我想的還要聰明。」

 

「爸,那就這樣說定囉。」

 

 

 

 

鄭秀妍安撫好母親後,就先帶母親回首爾。

 

等到母女倆回到鄭家,鄭秀妍就打給鄭秀晶報平安。

 

鄭秀晶也在回首爾的火車上,只是晚了兩個班次,此刻的她昏昏欲睡…

 

「妳回到首爾囉?」

 

「嗯,妳感冒有好一點嗎?」

 

「我才不是感冒!哈啾!」

 

鄭秀妍無奈的搖頭,認真地叮嚀…

 

「妳回到家就好好休息。」

 

鄭秀妍掛了電話後,想回去睡個回籠覺,沒想到裴秀智打來了。

 

裴秀智似乎心情不太好,語氣低沉的都快聽不見了,鄭秀妍只好去找她。

 

而當鄭秀妍來到裴秀智家,就知道了個驚天大八卦。

 

「妳說…妳看到朴敏英跟一個女人在一起?」

 

「嗯…我在超市看到我大嫂跟一個女人牽手走在一起…」

 

「牽手搞不好是朋友啊。」

 

「那氣氛一點都不像!」

 

裴秀智拉著鄭秀妍的手晃來晃去…

 

「怎麼辦,我該告訴我哥嗎?」

 

「秀智,妳冷靜一點…」

 

「我要怎麼冷靜,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大嫂會跟女生在一起,我嚇壞了…」

 

鄭秀妍上前抱住裴秀智,輕拍女孩的背…

 

「乖…沒事的…如果她不喜歡妳哥,早點分手也好。」

 

裴秀智聽了鄭秀妍的話,便掙脫了懷抱…

 

「但我哥很喜歡她!都交往了好幾年!」

 

鄭秀妍想再說些什麼,突然就打了個噴嚏。

 

而且還不只一個,連續打了一連串的噴嚏。

 

「怎麼了,著涼了?」裴秀智遞上紙巾。

 

「可能吧,幫我把空調調高一點…」

 

裴秀智倒了杯熱水給鄭秀妍,摸到鄭秀妍的手就嚇了一跳…

 

「秀妍,妳的手好冰…」裴秀智用自己的手將鄭秀妍的手搓熱。

 

裴秀智看到鄭秀妍眼瞼上掛的黑眼圈,忍不住心疼…

 

「昨晚沒睡好?」

 

「對…」鄭秀妍的眼神閃爍。

 

「妳別把工作看那麼重,會把自己忙壞的。」

 

「嗯…嗯?」

 

鄭秀妍挑了下眉,因為手心傳來一股熱度。

 

裴秀智把鄭秀妍的手放進自己的T shirt裡,緊貼著肌膚。

 

此刻的氣氛微妙,鄭秀妍與裴秀智對看著彼此,兩人沒有說一句話。

 

裴秀智默默將鄭秀妍的手往上移,來到了胸口。

 

鄭秀妍的臉瞬間紅了,因為,裴秀智衣服裡什麼都沒有穿。

 

Surprise~」裴秀智笑著說。

 

「妳這壞蛋,不是說好要讓我好好休息。」

 

「妳都叫我壞蛋了,那我怎麼可能放過妳~

 

裴秀智往鄭秀妍撲了過去,這下子,鄭秀妍真的不用睡了。

 

 

 

 

禮拜天一早,鄭秀妍就發現不對勁,她渾身無力。

 

裴秀智趕緊幫她量體溫,一量就不得了了,將近39度。

 

裴秀智拖著神智不清的她去看醫生,還在藥局買了些保健食品給她。

 

「妳確定晚上的演唱會,我不用跟妳去?」裴秀智問。

 

「不用了…妳不是有通告嗎,別讓助理等了。」

 

鄭秀妍目送裴秀智搭保母車離開後,就開車前往演唱會現場。

 

她怕傳染給別人,全程都戴著口罩。

 

這場演唱會共有三萬人,是金雪炫開過規模最大的演唱會,對金雪炫來說意義非凡,鄭秀妍說什麼都不能缺席。

 

她看著金雪炫在台上表演,想起了大學時三人談著彼此的夢想。

 

那時還只是個業餘模特兒的金雪炫說要當歌手,要在巨蛋開萬人演唱會,這樣的雄心壯志馬上惹來沈昌珉的調侃,連鄭秀妍都覺得這夢想有點難實現。

 

但如今金雪炫辦到了,她真的做到了。

 

她看著金雪炫在謝幕的舞台上落淚,自己也跟著流下眼淚。

 

演唱會正式結束後,鄭秀妍捧著一束花走進後台。

 

金雪炫原本跟舞者在聊天,看到鄭秀妍就打發工作人員出去。

 

等到都沒別人了,就衝過去抱住鄭秀妍。

 

「秀妍,有看到嗎?今天這可是三萬人的場,我成功了!」

 

「嗯,我看到了,妳達成妳的夢想了。」

 

金雪炫想親鄭秀妍,看到鄭秀妍戴著口罩,就想拉下口罩。

 

「等等…不可以…我感冒!」

 

「我才不管~

 

金雪炫拿下口罩直接吻了上去,還好只是蜻蜓點水一下就退開了。

 

鄭秀妍開車送金雪炫回家,路途中收到了簡訊。

 

鄭秀晶傳訊息說自己重感冒,禮拜一去不了公司。

 

果然…一個傳一個…不知道秀晶有沒有很嚴重?

 

鄭秀妍在擔心鄭秀晶的病情時,金雪炫突然問…

 

「今晚,睡我那兒?」

 

鄭秀妍內心天人交戰,她已經兩天沒睡好了,真的很想回家補眠。

 

她好想跟金雪炫說改天吧,但是今天這麼重要日子,根本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她覺得她快要死掉了…但還要垂死掙扎…

 

「當然,我們好好慶祝吧。」

 

 

 

 

到了禮拜一,麥格啤酒跟韓樂啤酒的本部長都請了病假。

 

咸恩靜無聊的泡了好幾次咖啡,朴孝敏則是偷偷看網拍。

 

他們都沒想到自家主子是認真地努力對抗病魔,此刻都像條毛毛蟲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過了兩天,兩人才康復回到公司復工。

 

鄭秀妍一早就讓朴孝敏幫忙泡杯咖啡,沒想到拖了半天都沒拿進來,鄭秀妍只好跑去秘書室逮人,沒想到還真的看到朴孝敏顧著玩電腦。

 

「孝敏…妳是不是又給我偷看網拍?孝敏?」

 

「本部長!妳快來看!今天娛樂圈好誇張喔!」

 

「喔?」

 

鄭秀妍湊到螢幕面前,網路新聞的首頁放了三則娛樂新聞,分別是…

 

「金雪炫因重感冒缺席拼盤演唱會。」

 

「裴秀智傳染感冒給劇組工作人員,製作單位宣布暫停拍攝兩天。」

 

「李知恩因感冒臨時取消新劇發布會。」

 

朴孝敏看了不禁嘖嘖稱奇,心想這一波流感真可怕…

 

「老闆妳得了感冒,妳妹也得了感冒,現在連演藝圈都爆發,太可怕了,我要戴口罩!」

 

鄭秀妍默默退開來,撥頭髮的動作很不自然…

 

「看來大家的抵抗力都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