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krystal-w-korea-magazine-march-2015-style  

 

 

  

 

 

ep37

 

 

 

 

夜幕低垂,鄭秀晶加完班才開車回家。

 

從外頭就知道客廳的燈還亮著,應該是母親在等著自己。

 

為了不讓母親等待,鄭秀晶三步併兩步回到家,打開門卻看到意料之外的人。

 

「秀晶…妳回來啦…」徐智淑馬上到玄關迎接女兒,擋住了鄭秀晶看向父親的視線。

 

「爸…你在家?」鄭秀晶明明記得父親這時候不會在家。

 

看來…

 

發生了大事…

 

「爸…怎麼了嗎?」鄭秀晶走進客廳才發現父親的眼眶泛紅,似乎哭了。

 

「沒什麼…」

 

鄭父用拇指把臉頰的淚水抹掉,就迅速起身…

 

「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

 

「可是…爸…」

 

鄭父並沒有理會鄭秀晶的呼喚,直接開車離開。

 

「爸到底怎麼了…」

 

鄭秀晶轉身看向母親,徐智淑嘆口氣後說…

 

「好啦,別那樣看我,我告訴妳就是了…妳爸的前妻去世了,妳爸明天一早就要搭飛機去韓國幫忙辦理喪事,剛剛是來跟我道別。」

 

「去世了?」

 

鄭秀晶怎麼都沒想到Jessica的母親會那麼早就去世,這對Jessica會是多麼沉重的打擊…

 

一想到Jessica獨自一人面對母親去世,鄭秀晶就不禁焦急…

 

「我也要去。」

 

「秀晶,妳說什麼傻話?」徐智淑還以為女兒昏了頭。

 

「我說我要跟爸一起去韓國!」

 

鄭秀晶一向即知即行,她直接打電話跟父親說要一起去韓國的事…

 

「爸…我也要去。」

 

「妳沒事去幹嘛?不干妳的事,別鬧。」

 

「可是…好歹…Jessica Jung曾經是我的老闆…慰問她的母親也是應該的…」

 

「妳的工作呢?不會受影響?」鄭父的態度有些軟化。

 

「我會請假。」

 

「那好吧…我幫妳訂機票,明天一早我來接妳。」

 

掛了電話後,鄭秀晶就去收拾行李,徐智淑站在房門口,對女兒的舉動完全摸不著頭緒。

 

「秀晶啊,要我幫妳整理嗎?」

 

「不用,我自己可以。」

 

「不過…秀晶,妳過去搞不好慰問不成,反而會讓妳前老闆不開心…要不要…」

 

「媽!我要去!」

 

「好…我不說了,妳就去吧…」

 

隔天一早,鄭秀晶就與父親搭機前往韓國。

 

剛進公司的Victoria本來還在想要怎麼使喚鄭秀晶,沒想到一封簡訊飛進眼前。

 

上面寫著:我答應當妳的徒弟,另外,我要請假三天,從今日開始。

 

Victoria被鄭秀晶這麼任性的請假方法弄得啼笑皆非。

 

「呵…這傢伙不知道公司有固定的請假程序嗎…」

 

Victoria翻了個好大的白眼,不過…

 

「看在妳是我的徒弟的份上,算了,幫妳一下吧~

 

 

 

 

而在韓國,Jessica正站在鐵門外,透過小小的玻璃窗,看著母親的遺體被送進冷凍庫。

 

一想到母親要在那麼寒冷的地方待著,Jessica就很捨不得。

 

徐在永與申海允站在Jessica身後,他們始終關注Jessica的一舉一動,害怕Jessica會承受不住。

 

但…從在醫院見到遺體那天,Jessica沒有再哭過了。

 

彷彿所有的淚水都被冰封住,Jessica把自己的情緒鎖起來了。

 

雖然徐在永與申海允都曾想方設法與Jessica談心,希望Jessica能抒發心情,但Jessica心裡真的有一道牆,沒人可以擊破。

 

「在永,海允,我想進去再看我媽一眼,你們在外面等一下。」

 

「好。」

 

Jessica離開後,兩人的臉色都沉了下來。

 

「在永,我想我還是要跟你一聲,這段時間我們應該拋開過去的不愉快,好好幫秀妍度過這個難關。」申海允說。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我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秀妍好…」徐在永雙手插腰。

 

「那就好…我會幫秀妍籌辦喪禮的事宜,公司的事就交給你了。」申海允說。

 

「我知道,這段時間就讓秀妍好好休息,我們辛苦點沒關係的。」

 

來自美國的班機,到達韓國已經是晚上七點。

 

鄭父與鄭秀晶一同從機場走出來後,就直接前往Jessica的家。

 

然而,當兩人就站在Jessica的家門口時,鄭秀晶卻逃開了。

 

「爸…你先進去跟總裁聊吧,我在外面等,晚點再進去。」

 

「進來坐著等啊,為什麼要在外面?」

 

「剛剛飛機坐那麼久,屁股都麻了,還坐啊。」

 

「好吧…那我就先進去了。」

 

鄭父沒有按門鈴,而是打電話給Jessica,響了三聲Jessica才接起。

 

「爸?」

 

「秀妍,是我,我在妳家門口,快開門吧。」

 

不到幾秒Jessica就打開門,一見到父親,眼淚就關不住了。

 

「爸…」

 

「秀妍…」

 

鄭父抱住了女兒,父女倆一起流淚,哭了許久才進屋。

 

這段期間,鄭秀晶都躲在柱子後,等聽到大門關上的聲響才敢走出來。

 

她看著這熟悉的大門,一轉身,就看到這條熟悉的小巷。

 

上次站在這裡,似乎是快八個月前的事了,當時她與Jessica就是在這裡分手的。

 

分手當時的心痛與絕望,如今回想都還歷歷在目。

 

鄭秀晶在小巷裡來回漫步,想是在思考些什麼,但更多的是回憶當時在這小巷裡的回憶,無論甘甜,都已深深烙進腦海。

 

「秀晶。」鄭秀晶回頭發現父親已經走出來了。

 

「爸…你怎麼那麼快就出來了?」

 

「哪有快,都快一個小時了。」

 

「那個…總裁的情緒還好嗎?」鄭秀晶問。

 

「剛才痛快的哭了一場,情緒平靜了不少,妳可以進去了,我在外面等妳。」

 

「爸…不用等我啦…我等一下想去找朱虹,她住在這附近。」

 

「這樣啊…那我就先回去囉。」

 

鄭秀晶與父親揮手道別後,就在門口站了許久。

 

她的食指始終放在門鈴的按鈕上,卻始終不敢按下去。

 

這樣掙扎了許久,鄭秀晶終於按下門鈴。

 

在等待Jessica開門的這段時間,鄭秀晶緊張的都忘了呼吸。

 

約莫一分鐘後,Jessica打開了門,兩人見到彼此的那瞬間,表情都有些驚訝。

 

「妳…怎麼來了?」Jessica語氣有些遲疑。

 

「我聽說了妳母親的事,所以來看看妳。」

 

「是這樣啊…」

 

「我可以進去嗎?」

 

Jessica先是躊躇了一下才點頭…

 

「恩。」

 

Jessica側過身讓鄭秀晶進屋,鄭秀晶進門後就看到客廳桌上擺了一瓶紅酒。

 

一旁的酒杯還斟的滿滿。

 

Jessica似乎並不在意鄭秀晶的目光,她走回客廳就將酒杯拿起,一口將紅酒飲下。

 

「不要喝酒了…對身體不好…」

 

鄭秀晶上前想要阻止,Jessica卻說…

 

「我媽都去世了…身體壞了有差嗎?」

 

「別說這種喪氣話,酒杯給我,妳別喝了。」

 

「為什麼不讓我喝!連喝酒的權力都不給我?!」

 

Jessica失控的大吼,氣氛瞬間凝結成霜,鄭秀晶看著Jessica的故作逞強,既心疼又憤怒。

 

「好…妳要喝是不是?我陪妳喝!」

 

鄭秀晶回廚房拿另一只酒杯,將酒杯斟滿,學Jessica一口乾下。

 

「這樣妳滿意嗎?我可以再喝第二杯!」

 

鄭秀晶伸手要拿酒瓶,Jessica按住她的手…

 

「小鬼…妳瘋了嗎?」

 

「我陪妳瘋啊…」

 

鄭秀晶的話讓Jessica沉默了,她鬆開按住鄭秀晶的手。

 

鄭秀晶拿起酒瓶又倒了一杯,將酒杯舉到Jessica面前,然後一口飲下。

 

兩人這樣一來一往的灌酒,很快的,都有了醉意。

 

Jessica逐漸站不住,沿著牆壁緩緩滑落,坐在地板上。

 

鄭秀晶勉強保持清醒的走到Jessica面前,想將Jessica扶起。

 

「起來吧,地板涼。」

 

Jessica卻將鄭秀晶推開…

 

「妳為什麼要回來?看我變成這樣妳開心了嗎…」

 

「我怎麼會開心…秀妍…別哭…」

 

鄭秀晶蹲下身,伸手抹去Jessica臉頰上的淚痕,Jessica眼淚卻越來越多。

 

「妳為什麼要回來…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我真的已經很努力想要忘記妳了…為什麼要這樣逼我…」Jessica哽咽的說著。

 

「呵…我們都失敗了呢…」鄭秀晶此刻的笑容,比哭泣還要難看。

 

「對不起…秀妍…我很想妳…」

 

鄭秀晶突然將Jessica擁入懷中,Jessica沒有抗拒這個擁抱,因為她也渴望這個擁抱好久好久。

 

尤其是聽到鄭秀晶那句「我想妳」,心底的防衛都漸漸被卸下,在盔甲下的真心才逐漸露出頭來…

 

「小鬼…」Jessica將鄭秀晶抱得好緊。

 

兩人相擁了許久,鄭秀晶怕Jessica著涼,就扶Jessica到客廳休息,她讓Jessica坐在沙發上,轉身想去倒杯水,卻…

 

「不要走…」

 

Jessica拉住鄭秀晶的衣角,眼神中盡是惶恐。

 

「我沒有要走,只是想幫妳倒杯水。」

 

「我不要喝水…妳過來…」

 

Jessica將鄭秀晶拉到自己面前,在鄭秀晶還沒來得及反應前,抱住了鄭秀晶的腰。

 

「這樣就好…」Jessica笑著說。

 

Jessica的頭靠在鄭秀晶的腹部上,鄭秀晶伸手撫著Jessica的髮絲。

 

這是隔了許久,兩人第一次有專屬彼此的時光。

 

靜謐的,真的就只有彼此…

 

好希望這一刻不會結束…

 

「小鬼…妳會不會覺得我是個很壞的人…」

 

「怎麼會?」

 

「明明是我說要分手的…但是我卻後悔了…我很自私對吧…」

 

「如果這樣就算自私,那我比妳還要自私太多了…」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像是聽懂了,卻又像是還在酒醉中…

 

「其實…當個聾子也不錯啊…至少就不必聽到那些事…我還能裝傻…還能像現在這樣抱著妳…」

 

一滴眼淚劃過Jessica的臉龐,Jessica抬頭才發現那是鄭秀晶的眼淚。

 

鄭秀晶儘管努力在忍著淚水,但是聽到Jessica說的話,眼淚就壓抑不住。

 

「怎麼換妳哭了?」

 

Jessica站起身,用衣袖擦去鄭秀晶的眼淚,邊擦邊笑。

 

但擦著擦著,Jessica自己的眼眶也紅了,兩人視線交錯那一刻,心頭都鼓起一陣騷動…

 

那是蟄伏許久的思念。

 

所以,忍不住落下了吻。

 

Jessica的吻一開始還小心翼翼,只敢吻去鄭秀晶臉頰上的淚珠。

 

一點一點的,她吻上鄭秀晶的嘴角,最後,吻上那渴望的唇。

 

兩人之間除了親吻,只剩呼吸聲喧嘩。

 

如吞嚥般的吻,逐步吃掉Jessica內心的理智,她幾乎就要陷進愛情的浪潮中,但…僅存的一些理智喚醒了Jessica,正要退開時,鄭秀晶卻按住她的頭,吻上本該契合的唇。

 

這個吻,成了瘋狂的火苗,將最後一點的理智燃燒成灰。

 

只剩最燦爛的光火。

 

兩人的唇舌相纏,不斷挖掘彼此的靈魂。

 

雙手則撥開重重的阻礙,只想讓彼此更加貼近。

 

兩人邊解著彼此的衣服,邊往臥房走去。

 

衣服一件又一件的掉落,但兩人的吻不曾間斷。

 

Jessica躺在鄭秀晶身下,任憑鄭秀晶掠奪自己的全部。

 

他們曾好幾個夜晚都如此纏綿,當初的甜蜜與默契都湧上心頭。

 

這場大火,註定要燃燒殆盡。

 

燒掉所有的怨,所有的不甘心。

 

 

 

是啊…

 

妳愛我…我也愛妳…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鄭秀晶親吻著Jessica緋紅的臉,接著…

 

將手探進渴望的深處…

 

進入那剎那,Jessica皺起了眉,但還是將鄭秀晶抱得好緊。

 

久違的結合,倉促卻直抵心底。

 

不用過多的點綴,就迸發為更絢爛的花火。

 

 

 

 

隔天一早。

 

鄭秀晶是被鬧鐘吵醒的,鬧鐘響起時,鄭秀晶才將頭從棉被裡探出來。

 

一個伸手就將鬧鐘按掉。

 

解決鬧鐘後,鄭秀晶轉頭發現Jessica不在身旁,瞬間就醒過來了,她套了件襯衫就趕緊走出房間,本來她還怕Jessica會躲她,沒想到Jessica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妳那麼早起來?」鄭秀晶笑著往Jessica走去。

 

「恩…」

 

Jessica雖然有應聲,但並沒有轉頭看向鄭秀晶。

 

從這一個細微的差異,鄭秀晶馬上就感覺到不對勁。

 

「秀妍…」

 

鄭秀晶走到Jessica身旁,Jessica還是沒有轉頭看她。

 

於是,她只好直接蹲在Jessica面前,強迫Jessica與她對到眼。

 

「秀妍…妳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我們沒有錯啊…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妳沒有錯,錯的是我…我昨晚不該讓妳進我家的…」

 

「妳為什麼要這樣說…」

 

「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妳進來,更不該讓妳喝酒…是我造成這個錯誤…」

 

Jessica還記得起床那一刻,左手感覺到的那股溫暖。

 

鄭秀晶連在睡夢中都要牽著她的手…

 

那麼溫暖炙熱,卻也同時讓Jessica心裡難受…

 

Jessica怎麼也沒想到事情會失控到這種地步,好不容易撐了一年避不見面,卻馬上功虧一簣,讓鄭秀晶也跟著犯錯。

 

鄭秀妍…妳真的瘋了…

 

Jessica當然記得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但也因為清清楚楚的記得,所以更是介懷。

 

因為酒精拆開了她的偽裝,把最自私、最叛逆、也是最愛鄭秀晶的自己給放了出來…

 

這是不對的…

 

我自己倒是無所謂,但是小鬼要怎麼辦…

 

我不能讓她走進一條死胡同…

 

小鬼值得更美好的愛情,而不是我這種會讓她陷入罵名的人…

 

她那麼好…我憑什麼傷害她?

 

自以為是的愛,到頭來傷害的還不是她…

 

我不能害了她…

 

「秀妍…」

 

Jessica回過神來,就看到鄭秀晶跪在自己面前,頭低低的,只有眼淚不斷墜落。

 

「妳幹嘛這樣,給我起來。」

 

鄭秀晶沒有答應她,而是將頭靠向她的懷裡。

 

這樣卑微的姿態,都只是希望Jessica能夠抱抱她,至少摸摸她的頭也好。

 

Jessica看著鄭秀晶低著的頭,不自覺的伸手,卻在手心即將觸到髮絲前匆然收手。

 

我不能這麼做…

 

「秀妍…我以後不會再犯了…我會很乖的…不要離開我…」

 

鄭秀晶說這些話時,雙唇還不斷顫抖。

 

她好怕這次Jessica又會拋下她…

 

又讓她一個人…

 

「鄭秀晶。」

 

Jessica喊的這一聲,讓鄭秀晶的心臟瞬間收緊。

 

強烈的恐懼感從四面八方襲來…

 

「鄭秀晶,我們已經分手了,昨晚是我的錯,不該因為一時脆弱就利用妳…」

 

鄭秀晶摀住雙耳,不斷的說…

 

「秀妍,妳說什麼我都不聽…我不聽…」此刻的鄭秀晶連Jessica的臉都不敢看。

 

Jessica一把將鄭秀晶的手扯開,大聲的喊…

 

「妳還要幼稚到什麼時候!妳不能一直都長不大啊!該學會承擔責任,分辨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懂嗎?」

 

Jessica好希望鄭秀晶能夠明白她的苦心,能夠學會成長。

 

但,鄭秀晶卻搖頭…

 

「可是…秀妍…如果長大的代價是失去妳,我不要…」

 

「妳不要?這就是妳口口聲聲的乖?鄭秀晶…妳看著我…」

 

Jessica捧住鄭秀晶的臉,強迫鄭秀晶直視自己。

 

「撇開我們的血緣關係不管…妳跟我之間就存在很大的差距,我快要三十歲了,還是一個品牌的創始人與負責人,無論身份、地位,我都跟妳存在太多的不同…」

 

偷偷的,Jessica咬住了牙…

 

「妳憑什麼認為…妳配得上我?」

 

Jessica的話就像一記拳頭,重擊在鄭秀晶的心口。

 

那瞬間,鄭秀晶的臉色蒼白,毫無血色。

 

「鄭秀晶,跟妳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真的很累…」

 

鄭秀晶閉上雙眼,她好想告訴自己眼前的人不是Jessica

 

不是那個總會愛著她、寵著她的Jessica

 

但…

 

事實就是如此殘酷…

 

以前那個會勉勵她,說她很好的人真的不在了…

 

過了許久,鄭秀晶終於睜開雙眼,但眼底的火光消逝了。

 

「這就是…妳想跟我說的話?」鄭秀晶問。

 

「是。」Jessica點頭。

 

「那…我知道了…」

 

鄭秀晶站起身,拍拍膝蓋的灰塵就回臥室穿回衣服。

 

Jessica只是靜靜的看著鄭秀晶拎著包包準備離開,她知道以後不會再看到鄭秀晶了。

 

心裡已經在說道別…

 

 

 

小鬼…妳一定要好好的…

 

一定…要比我好…

 

找個很好很好的人,談個妳這個年紀該有的戀愛吧…

 

讓我知道…我的放棄是值得的…            

 

 

 

怎知,鄭秀晶在門口停下腳步。

 

「秀妍…」

 

Jessica看了過去。

 

「總有一天,妳會看到比妳還要強大的我…到了那個時候…我死都不會放開妳…」

 

鄭秀晶用手背抹去臉頰上殘餘的眼淚,回頭對Jessica笑著說…

 

「我會努力讓那一天快一點到來,我說到做到。」

 

說完了話,鄭秀晶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屋裡又只剩Jessica一人。

 

Jessica原本緊皺的眉,緩緩的舒開了,眼淚卻又流了下來。

 

 

 

因為她被自己出賣了…

 

明明理智上不希望鄭秀晶留戀,但聽到鄭秀晶的話之後卻好開心。

 

開心到

 

心好疼…

 

 

 

 

=====================================

最近靈感來的好急...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我這兩天比較不忙XD

 

PS.別問更文頻率~因為我也不確定,只能說不會拖過周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