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ceci-magazine-cover  

 

 

    

 

 

ep19

 

 

 

 

周一的早上九點,Blanc & Eclare大樓的十樓,所有設計師都擠在佈告欄前。

 

限定款的名單已經公佈,有人開心的歡呼大叫,也有人失望的搖頭嘆氣。

 

鄭秀晶站在人群外,此刻她的心情五味雜陳。

 

這幾天Jessica時不時就對著她傻笑,再笨也會覺得有鬼。

 

然而,當她看到時宇笑咪咪的跑向自己,就知道結果了。

 

「秀晶!妳上了!短版禮服系列!」

 

「喔,真的啊!」鄭秀晶還要裝作驚訝。

 

「對啊!這可是妳第一個入選的作品!恭喜啊!」

 

時宇開心的沖昏了頭,伸手就要擁抱鄭秀晶,鄭秀晶趕緊躲開。

 

「痾…對不起…我太開心了…」時宇尷尬的不敢看向鄭秀晶。

 

倒是鄭秀晶大方的拍了下時宇的背,表示沒放在心裡。

 

鄭秀晶看向滿是人潮的佈告欄,八字眉又揚起…

 

「時宇,你有參加限定款的遴選對吧?」

 

「恩。」時宇點頭。

 

「我的作品…真的是最優秀的嗎?」

 

時宇聽到鄭秀晶的問題,嘴角頓時僵住了。

 

說什麼都不能讓鄭秀晶知道當初他跟徐在永可是批評過那件禮服…

 

「當然!」時宇努力讓自己的表情變得自然。

 

「時宇,你可不能騙我…」

 

「唉呦!秀晶,妳別對自己的作品那麼沒信心,妳要知道,當時是總裁從一堆的作品中親手挑中妳的作品,那可是總裁的眼光啊!」

 

時宇不說還好,一說是Jessica親自挑選,鄭秀晶就感覺像有烏鴉從頭頂飛過。

 

鄭秀晶用小腦想都知道Jessica會多麼的護短,肯定沒有讓時宇跟徐理事有拒絕的空間。

 

 

 

 

而在總裁辦公室裡,Jessica正在與徐在永討論公事。

 

不過…徐在永似乎有些出神,看著手裡的限定款清單,意識都飄遠了。

 

「在永…在永?」

 

「喔,抱歉…我恍神了…」

 

「在永,你很少會恍神,是在想什麼事情嗎?」Jessica問。

 

徐在永本來想假裝沒事,但是最近的事都太過巧合,讓徐在永不得不懷疑…

 

「秀妍…這次限定款當中最受爭議的那件短版禮服,竟然是鄭秀晶的作品,真是太巧了。」

 

「巧?哪裡巧?當初你們不也覺得那件禮服可以嗎?」

 

「秀妍…最近妳跟鄭設計師的交集似乎不少…」

 

「有嗎?我跟她沒見過幾次面,而且…我遇見她的時候你幾乎都在場啊?」

 

「是沒見過幾次,但是…就秀妍妳不愛交際的個性…算是很多次了。」

 

Jessica從徐在永眼神裡讀到疑心,似乎只要放任氣氛繼續僵下去,內心的秘密就會漸漸被徐在永挖出。

 

「秀妍…」

 

「在永,我們有必要花時間討論一個我根本不熟的設計師嗎?」Jessica皺起了眉。

 

Jessica的神色,徐在永知道自己惹怒了Jessica,就連忙道歉。

 

「秀妍,是我不對。」

 

徐在永道歉的同時,也在心裡罵自己忘了Jessica的為人,Jessica可是公私分明的人,怎麼可能為了一個小小的設計師因私忘公。

 

「對了,剛剛跟會計確認過了,鄭叔叔的資金已經到位。」

 

「到了?」Jessica聽到這個好消息,雙眼都亮了。

 

「是啊,這樣一來,副牌就可以再次開張了。」

 

「這次…我真的要感謝爸爸,還沒來得及把副牌的計畫書給他,他就補上資金。」

 

「鄭叔叔一向都是這麼支持妳的啊,五年前要不是鄭叔叔的挹注,哪來的Blanc & Eclare呢。」

 

「是啊,等副牌差不多有成果了,我再讓爸過來看看。」

 

「對了…秀妍…還有一件事要跟妳說…」

 

「什麼事?」

 

「是關於姜來憲那三個人的事。」

 

「他們找到新公司了嗎?」Jessica端起茶杯,細細的品味。

 

「還沒,應該說…他們可能再也不能在韓國時尚圈生存下去了。」

 

Jessica聽了徐在永的話就放下茶杯…

 

「怎麼會這樣?」

 

「聽說…是AnA那裡發出的消息,只要哪一家公司任用姜來憲他們,就是與AnA做對…」

 

「在永…你不覺得你剛剛說的那些話很熟悉嗎?當年…我就是這樣被封殺的呢…」

 

「可是,秀妍,你跟姜來憲他們不同,妳挺過來了!姜來憲他們沒有妳那麼大的本事。」

 

「雖然姜來憲做的事是很過份…但是…我知道被封殺的痛苦,我不想讓別人也遭受到同樣的事…」

 

Jessica越想越覺得奇怪,封殺並不像李賢旭會做的事。

 

「在永…我沒想到李賢旭會做到那麼絕…」

 

「這件事不是李賢旭的意思。」徐在永搖頭。

 

「那是?」

 

「是海允。」

 

Jessica睜大了雙眼。

 

Jessica震驚的同時,李賢旭正和申海允討論這件事。

 

「海允…有必要做到那種地步嗎?」

 

oppa,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妳在外面放話要封殺姜來憲他們的事我都知道了。」

 

oppa難道覺得我做錯了嗎?你難道不想看到他們受懲罰?當初要趕他們走的人可是oppa你啊。」

 

申海允如機關槍的問句,讓李賢旭一時之間回不了話。

 

oppa,姜來憲他們知道五年前的事,天知道他們會不會散佈出去…與其每天擔驚受怕,不如讓他們在時尚圈待不下去。」

 

「我當然也不想五年前的事又掀起水花,但是…妳這樣斷人生路好嗎?」

 

oppa,你就是太仁慈了,對付姜來憲那種虛偽的傢伙,不能有絲毫憐憫。」

 

「可是…」

 

oppa,你別忘了,姜來憲他們最會的就是出賣夥伴,然後在大眾面前裝脆弱博取同情,我們如果對他們太過仁慈,他們就會用當初對時宇的手段對付我們,把輿論導向怪罪我們公司,你希望事情演變成我說的那樣嗎?」

 

「我…」李賢旭漸漸被申海允說服。

 

「唉…好吧…海允,那就照妳說的去做。」

 

「恩。」

 

「不過…海允…妳讓我有些驚訝…」

 

「驚訝什麼?」

 

「這些年來妳一直避談五年前的事,我還以為妳根本不在乎…」李賢旭回答。

 

「我…我是真的不在乎啊…」申海允心虛的不敢看向李賢旭。

 

「不,海允,妳剛剛說了妳會擔驚受怕,證明妳也是很關心秀妍的…」

 

申海允本來想回答說:「我可是秀妍多年的朋友。」

 

但聽到李賢旭蹦出一句:「像我一樣…都很關心秀妍…」,申海允的臉色就變了。

 

申海允緩緩收緊拳頭…

 

oppa,如果事情都談完了,我就先出去了。」

 

「海…」

 

李賢旭還來不及說話,申海允就轉身離去。

 

這還是李賢旭第一次看到申海允的背影,意外的感到陌生。

 

 

 

 

不斷看著手表倒數,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五點鐘一到,Jessica就馬上打給鄭秀晶。

 

「喂?」

 

「小鬼,我們去慶祝吧!」

 

「慶祝?」

 

「是啊!妳第一次作品被選中,不該慶祝嗎?!」

 

「喔…是該…」

 

「怎麼聽起來悶悶不樂?誰欺負妳了嗎?」

 

「沒有誰欺負我,只是…我跟同事們約好去聚餐了。」

 

「什麼!」

 

Jessica可不想這個美好的日子被破壞了!

 

這可是她瞞了好幾天不敢說的驚喜啊!

 

「好啦,不說了,同事他們在催我了,掰。」

 

「小鬼…小…」

 

嘟嘟嘟…電話被掛斷了…

 

Jessica不敢置信的看著手機螢幕…

 

突然,一個靈感閃過,Jessica趕緊打給另一個人。

 

於是…

 

五分鐘後,鄭秀晶一群人搭了電梯到一樓,準備一起離開公司。

 

就「非常」湊巧的碰到也正要去吃飯的總裁與徐理事。

 

「你們一大群人要去哪裡啊?」徐在永好奇的問。

 

「徐理事,我們要幫中了限定款的同事慶祝。」時宇笑著回答。

 

「是這樣啊,恭喜你們啊。」徐在永跟那群人客套,Jessica則是站在一旁裝作事不關己。

 

很多時候,出於禮貌,人們總是會說一些言不由心的話,例如…

 

「不知道總裁跟徐理事有沒有空,跟我們一起去聚餐?」

 

其他同事也裝作非常希望總裁跟徐理事一同聚餐的樣子,這點客套還是要做的。

 

徐在永也很熟稔的應對,找了個台階讓他們下。

 

「真是不巧,我跟總裁等一會兒有公事要談,秀妍對吧?」徐在永看向Jessica

 

Jessica微笑的搖搖頭…

 

「今天我不太想談公事,其實聚餐挺不錯的。」

 

Jessica此話一出,所有人的臉色都僵住了,徐在永更是一臉詫異的看向Jessica

 

一向不喜歡熱鬧的總裁竟然要跟員工聚餐!

 

員工們可沒想到這輩子有機會跟老闆吃飯…

 

好吧…其實是根本不想跟老闆一起吃飯…

 

壓力會無限大…

 

「那真是太好了!總裁跟徐理事跟我們一起聚餐吧!」

 

與心裡的灰暗強烈對比的,是現場氣氛的歡聲雷動。

 

鄭秀晶皺著眉看著身旁一臉喜悅的同事,她就不相信這些人是真心想跟Jessica吃飯。

 

大概現場唯一真心的,只有自己吧。

 

 

 

 

半個小時後,一群人就在烤肉店裡聚餐,原本因為Jessica在場,所以大家還放不開,不過酒過三巡後,氣氛就變得鬧哄哄的,無論男女都滿臉緋紅,拿著啤酒大談八卦。

 

儘管氣氛熱烈,但Jessica始終坐在角落小口小口的啜著啤酒,不時瞄向正在跟時宇聊天的鄭秀晶。

 

原本徐在永還隨侍在側,幫忙倒飲料之類的,沒想到才過一會兒,徐在永就被其他設計師們抓去拼酒了。

 

其他員工又不敢跟總裁聊天,所以Jessica就被晾在那邊好一陣子。

 

直到…

 

「總裁,妳要喝點果汁嗎?」鄭秀晶拿了瓶果汁走過來。

 

Jessica一看到鄭秀晶,原本迷濛的雙眼,頓時變得明亮。

 

「好。」

 

鄭秀晶坐在Jessica身旁,幫Jessica倒果汁。

 

倒果汁的時候,Jessica的視線沒有離開過鄭秀晶,讓鄭秀晶有些不自在。

 

「小鬼…聚餐好無聊喔…」Jessica低聲的說。

 

「想走了嗎?」

 

「恩…」Jessica點頭。

 

「那…」

 

鄭秀晶還沒來得及想要怎麼脫身,Jessica就突然倒在她懷裡。

 

「總裁!」Jessica這一倒讓員工們都嚇了一跳。

 

除了已經醉到不省人事的徐在永…

 

「我頭好暈喔…果然喝太多了…」Jessica緊蹙著眉,還不忘捏著太陽穴。

 

「總裁,我送妳回家吧。」鄭秀晶接著說。

 

「恩。」Jessica表情痛苦的點頭。

 

鄭秀晶扶著酒醉的Jessica離開烤肉店,到街上伸手攔了輛計程車就搭了上去。

 

兩人一坐進車裡,Jessica就變得生龍活虎。

 

「小鬼,剛剛那個地方真的太吵了,我再也不去什麼聚餐了。」

 

「妳本來就不該來啊…」

 

「為什麼我不能來?我的員工要去聚餐,為什麼我不能去?妳說啊,妳說啊…」Jessica不斷用食指戳著鄭秀晶的肩膀。

 

「看來妳真的喝醉了呢。」鄭秀晶無奈的說。

 

「哪有!妳啊…剛剛為什麼跟時宇講話要靠那麼近?」

 

「有嗎?」

 

「當然有!」

 

「好啦…好啦…以後會注意的…」鄭秀晶不想跟酒醉的人爭辯。

 

「這樣才乖~

 

Jessica將頭靠在鄭秀晶的肩膀上,雙手將鄭秀晶的手臂抱著緊緊的。

 

最後,車子停在Jessica的家門口。

 

鄭秀晶扶著還昏昏欲睡的Jessica下車,Jessica掏了包包好久才找到鑰匙開門。

 

兩人進去後,都很有默契的直接撲向沙發。

 

先馳得點的是運動神經比較發達的鄭秀晶,不過她一坐下來,Jessica就直接壓在她身上,完全不管先來後到。

 

「唉!這是我的位子,妳坐那裡啦!」

 

「這個沙發是我的,我就要坐這裡!」

 

Jessica原本還是坐在鄭秀晶腿上,鄭秀晶不斷抵抗後就變本加厲的直接躺下。

 

於是,鄭秀晶就被Jessica壓得根本爬不起身。

 

「秀妍…我快喘不過氣了…」

 

「誰叫妳抵抗。」

 

鄭秀晶幾番掙扎發現Jessica根本沒打算放過她,於是,一股作氣的翻身!就變得是鄭秀晶壓在Jessica身上。

 

「小鬼…不行這樣…」Jessica雙手抵著鄭秀晶的肩膀,不讓鄭秀晶靠過來。

 

「為什麼不行?」

 

鄭秀晶刻意壓低身體,Jessica抵不住鄭秀晶的壓迫,兩人之間漸漸沒了空隙。

 

距離被鄭秀晶縮的好短,幾乎兩人的鼻尖都要碰到了,連呼吸都撲到了彼此的唇上。

 

「為什麼…不行?」鄭秀晶又問了一次。

 

「因為…我是老闆,只能我壓妳,不能…唔…」

 

Jessica毫無預警的就被鄭秀晶吻了,要說出的話通通都被鄭秀晶給吞了。

 

取而代之的,是最誘人的情話…

 

一點一點雨絲般綿密的吻…

 

Jessica總覺得跟鄭秀晶接吻如同溺水,緊張的呼吸不到空氣,理智都被拖進無底的深海,每一秒都只記得張開自己的雙唇,迎接鄭秀晶的熱情。

 

交纏在兩人舌尖的,是更強烈的渴望…

 

「唔!」鄭秀晶突然結束了親吻,臉頰還燒燙燙的。

 

「怎麼了?」Jessica睜開迷濛的雙眼。

 

鄭秀晶低頭往下看,Jessica順著看過去,就看到在鄭秀晶那不算高聳的小山丘上的…自己的手…

 

「我在幫妳穴道按摩。」Jessica毫不害臊的說出這段話。

 

「喔?」鄭秀晶的額頭都要冒出青筋了。

 

Jessica一副「我都是為妳好」的表情,讓鄭秀晶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

 

但,也給了鄭秀晶邪惡的靈感。

 

「那還真是感謝妳啊…」

 

「妳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就好。」

 

「對了!俗話說的好,點滴之恩湧泉以報,既然妳都那麼辛苦幫我按摩了,我也幫妳按吧!按一整晚都行喔!」

 

「不用,我夠大了,妳還是擔心自己比較實際。」Jessica微笑著說。

 

一股危機感湧了上來,Jessica知道再不逃跑,包準不會有什麼好事。

 

「時間不早了,妳該回去了。」

 

Jessica推著鄭秀晶就想起身,鄭秀晶卻不讓她起來。

 

「小鬼…別壓著我…」

 

「秀妍,我是真的很感謝妳,很想幫妳按。」

 

「不必,我心領了。」

 

「秀妍…那我們來談條件?」

 

唉呀!談條件!

 

Jessica Jung才不會跟人談條件呢!

 

這小鬼…真的是要爬到我頭上來了…

 

「妳想按是吧?我就依妳啊,想按多久就按多久。」

 

Jessica伸手就開始解自己的襯衫,這突然的轉變讓鄭秀晶嚇了一跳。

 

「秀…秀妍…」

 

「怎麼?不是想按?反正時間多的是,妳慢慢按。」Jessica特別在「慢慢」兩個字加重音量。

 

扣子一顆兩顆的被解開,鄭秀晶的臉也一點一點的變紅。

 

天知道她只是想整一下Jessica,沒想到Jessica還真的跟她拼了。

 

「小鬼,妳看哪裡?我脫完了,不是要按?」

 

Jessica把鄭秀晶扳了回來,鄭秀晶不得不直視那號稱完全不需要穴道按摩的雄偉。

 

鄭秀晶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辭彙去形容了…

 

視覺畫面太強烈,遠遠超過能負荷的程度…

 

啪搭…

 

啪搭…

 

一滴、兩滴…

 

紅色的液體打在Jessica的小腹上,Jessica抬頭一看就笑了出來。

 

「小鬼,妳流鼻血了!」

 

「唔…我去一下洗手間!」

 

鄭秀晶摀著鼻子衝進洗手間,Jessica則是在沙發上笑到滾來滾去。

 

 

 

 

========================================

這章很惡趣味~

沒辦法,看到姐姐心情就好好~

一月底果然是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