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raxFhugLFuAC  

 

 

  

 

 

 

ep12

 

 

 

 

明天就是時裝秀了,所有的籌備都即將告一段落,人們都忙進忙出,鄭秀晶則是在布置門口的海報。

 

「那個…海報歪了…」鄭秀晶對掛海報的工作人員說。

 

「哪裡歪?往左歪還是往右?」

 

「左邊一點…不對!太左邊了!」

 

無論怎麼說,就是調不好,於是…鄭秀晶打算自己來。

 

「算了,我來吧。」

 

鄭秀晶把工作人員叫下來,自己爬上梯子。

 

「鄭設計師,小心一點啊!」工作人員擔心的說。

 

「我會的,你們站後面一點,幫我看有沒有擺正。」

 

工作人員站在離鄭秀晶兩尺處不斷喊著「左邊一點!」或「右邊一點!」,讓鄭秀晶瞎忙許久,海報卻還是掛不好。

 

「唉,你們別讓我一直抬著好嗎。」鄭秀晶的雙手都要沒力了。

 

「好啦,那就往左一點。」

 

「喔,往左。」

 

鄭秀晶將海報往左邊移的時候,身體的重心也移了過去,梯子被這突然的傾斜搞的重心不穩,開始搖晃了起來。

 

「鄭設計師!」

 

工作人員趕緊衝過去要接住鄭秀晶,結果人還沒趕到,鄭秀晶就摔了下來。

 

而在後台籌備的時宇一聽到鄭秀晶受傷的消息,就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直接衝往鄭秀晶所在的地方。

 

遠遠他就看到鄭秀晶坐在地上,雙手抱著右腳踝,表情非常痛苦。

 

「秀晶!有沒有怎麼樣?」

 

「腳好痛…」鄭秀晶痛的都要流眼淚了。

 

「我送妳去醫院!」

 

時宇將鄭秀晶公主抱起來,直接抱鄭秀晶往醫院奔去。

 

鄭秀晶被時宇這突然的舉動嚇到了,她並不覺得自己的傷有那麼嚴重,都沒流血啊,時宇實在沒必要抱著自己衝去醫院,而且…

 

不是有救護車嗎?

 

鄭秀晶看到時宇還未跑到醫院,就已經汗流浹背,著實為自己的體重感到罪惡。

 

「秀晶,還很痛嗎?」時宇問。

 

「還好…」

 

「快到醫院了,妳忍一下。」

 

「時宇…我是不是很重?你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

 

「不用,妳很輕的。」時宇笑著說。

 

時宇送鄭秀晶到醫院後,醫生看診了一會兒,就說只是腳踝拉傷,只要少走路就會自動康復,讓時宇與鄭秀晶聽到都鬆了口氣。

 

「還好只是扭傷…還以為不能參加時裝秀了…」鄭秀晶說。

 

「真是太好了。」

 

漸漸,鄭秀晶感覺到手心的溫熱,這才發現從剛剛時宇就沒放開她的手,直到現在他還握著她的手。

 

「時宇…那個…」鄭秀晶看了下兩人交握的手。

 

「喔!對不起…我一時太激動了…」時宇放開手,轉過身不敢看鄭秀晶,但鄭秀晶還是看到時宇害羞的耳根子都紅了。

 

時宇被鄭秀晶盯的整個人都不自在,所以找了個藉口離開。

 

「我去幫妳買點喝的,馬上回來。」

 

時宇離開後,鄭秀晶揚起了八字眉,因為再不諳感情,她也看出來時宇對她的舉動已經超出哥兒們,鄭秀晶甚至能從時宇的眼神中看出那熟悉的情愫…

 

名為暗戀…

 

一想到時宇可能喜歡自己,鄭秀晶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時宇可是她在公司裡最知心的朋友,要是兩人因為這件事弄得不愉快,不是很可惜嗎…

 

「唉呦,一定是我想多了…時宇怎麼會…」

 

鄭秀晶甩甩頭,不讓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繼續留著。

 

這時,時宇也剛好回來了。

 

「我幫妳買了果汁,可以嗎?」

 

「恩。」

 

「秀晶…還記得之前我跟妳說過,在時裝秀結束那天…我會告訴妳一個祕密…」

 

「記得啊。」

 

「明天…不見不散喔。」時宇眼神充滿期盼,鄭秀晶卻有些不安。

 

 

 

 

中午時分,徐在永與Jessica一同在總裁辦公室裡用餐。

 

「所以,現在時裝秀進度如何?」Jessica隨口一問。

 

「有點延誤,不過可以補的回來的。」

 

「怎麼延誤了?」Jessica低頭看著稿子。

 

「是因為有個設計師不小心從梯子摔了下來,時宇送她去看醫生,所以花了點時間,不過很快就可以把進度趕回來的,放心。」

 

「喔,那就好,時間不能再拖了。」Jessica拿起一旁的雜誌。

 

「對了,受傷的設計師好像就是上次我們在後台遇到的那位啊,我不是還問妳跟那設計師吵架了嗎?」

 

Jessica聽到這兒就放下雜誌,抬起頭…

 

「你說…是鄭秀晶?」

 

「我是不記得那位設計師的名字,不過應該是那位吧…」

 

「她的傷不嚴重吧?」

 

「應該不嚴重,很快就回會場了,妳別擔心。」

 

後來徐在永扯開了話題,Jessica卻始終眉頭深鎖。

 

 

 

 

晚上八點,趕工完成時裝秀的布置,鄭秀晶才一跛一跛的走回家。

 

她沒想到本來早上腳還好好的,到了晚上卻腫成兩倍,每走一步都格外痛苦。

 

然而,當她走經雜貨店時,竟然在雜貨店門口看到意外的人。

 

Jessica拿了根巧克力冰棒,邊吃邊走了出來,在這寒風瑟瑟的天氣裡吃冰,看起來還真是違和。

 

「總裁?」

 

「喔,是妳啊。」Jessica說完話還啃了下冰棒。

 

鄭秀晶到現在還找不到跟Jessica相處的方式,於是,她選擇迴避…

 

「總裁…我先走了…」

 

「等等。」Jessica叫住鄭秀晶。

 

「總裁,有什麼事嗎?」

 

「我家那裏的路燈壞了,晚上怪危險的,妳送我回家吧。」

 

「什麼?」

 

鄭秀晶其實心裡想說的是:「妳別出來買冰不就沒那麼多事了!」

 

「怎麼…不肯?」Jessica挑了下眉。

 

「沒…沒有…」

 

於是,原本是回家的路線,就改成護送總裁回家,鄭秀晶欲哭無淚。

 

不過…鄭秀晶對自己能夠下意識的就走往總裁家感到驚訝,到底…她走了多少趟,才能累積成習慣?

 

這時,鄭秀晶一個不穩,Jessica握住了鄭秀晶的手。

 

「妳小心點…」

 

「總裁…我沒事的…」

 

「哪裡沒事,走路都一跛一跛的…妳是設計師,沒事去當工人幹嘛?」

 

「只是想把海報掛好…」

 

「是啊,結果海報還沒掛好,腳倒掛彩了。」Jessica的語氣帶些責怪。

 

「呵呵…也是…」鄭秀晶難為情的搔了下頭。

 

「妳啊…阿…阿嚏!」Jessica突然打了個噴嚏。

 

「總裁,妳還是少在冬天吃冰,會感冒的。」鄭秀晶拿走Jessica手裡的冰棒。

 

「我就嘴饞,不行嗎?還我…阿…阿嚏!」Jessica又打了個噴嚏。

 

鄭秀晶看到Jessica一直打噴嚏,才注意到Jessica身上穿的外套太薄了,於是就把自己的羽絨外套脫下,披在Jessica身上。

 

「總裁,披著吧。」

 

「小鬼…離我家只有一小段路,我不用…」

 

Jessica雖然被鄭秀晶的舉動所感動,但是她也知道鄭秀晶身上只著一件薄衫。

 

「總裁,我不冷,妳穿著吧。」鄭秀晶說這話時還冒著煙。

 

「可是…」

 

「我們快走吧。」

 

鄭秀晶不讓Jessica繼續說下去,自動截斷話題。

 

兩人又走了一陣子,總算到了Jessica家,兩人走到門口。

 

「總裁,妳家到了,快進…」

 

Jessica突然轉身將鄭秀晶抱住,一團熱氣將鄭秀晶緊緊包圍住。

 

暖的…鄭秀晶的臉都紅了…

 

又是那股熟悉的香氣撲進了鄭秀晶的鼻息,那香氣太過醉人,讓鄭秀晶不自覺的將懷裡的人抱緊。

 

沒有言語,兩人只是靜靜的擁抱在一起。

 

彷彿世上就只有彼此,沒有其他更溫暖的事物…

 

「小鬼…妳騙我…」

 

「我騙妳什麼?」

 

「妳明明很冷…身體都凍僵了…以後別這樣了…」

 

Jessica將外套披在鄭秀晶身上,拍了拍鄭秀晶的頭就打算進屋。

 

鄭秀晶看了眼周圍通明的路燈,發覺自己又被Jessica的曖昧勾住了心。

 

原來…就算之前被說了那麼過份的話,Jessica僅是給她一個擁抱,就可以把她整個人的思緒都帶走…

 

鄭秀晶…妳被這女人甩的團團轉呢…

 

「總裁。」鄭秀晶喊出聲。

 

「什麼事?」Jessica轉身看了過來。

 

「我喜歡妳。」

 

Jessica先是愣了一下,才笑著說…

 

「小鬼…我不是說過了,我不希望妳誤會…」

 

「總裁,我只是不希望後悔,至少讓我對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告白過…這樣就好…至少以後就不會後悔了…」

 

「小鬼…」Jessica臉色僵住了。

 

小鬼…妳這話什麼意思…

 

「在遇見總裁之前,其實我根本不懂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幸虧遇見了總裁…我總算有經驗了…以後…我會努力去尋找屬於我的感情。」

 

鄭秀晶毫不留戀的轉身背向Jessica,一步步的遠離Jessica的視線。

 

她要一步步遠離Jessica

 

逃離自己還在悸動的心…

 

曖昧是個陷阱,她這隻獵物早就被弄得傷痕累累,不想再承受曖昧的夾擊…

 

Jessica很清楚鄭秀晶說那些話的意義,小鬼…真的要離開她了…

 

關上門,Jessica脫下高跟鞋,赤腳踏在磁磚地上,一股刺冷從腳底往上竄。

 

Jessica卻覺得真正冷的,是心。

 

 

 

 

隔天一早,Jessica開車前往時裝秀會場。

 

一路上,她的眼皮一直跳,怎麼都覺得不是個好預兆。

 

不過,時裝秀卻是非常順利的進行,各大媒體都到場,爭相拍攝最新一季的照片。

 

設計師們都忙著在後台幫模特兒補上配件,時宇更是跟每個模特兒講解走台步該有的重點。

 

Lisa,妳那套是雪紡紗的材質,記得走台步的時候轉圈要慢一點,才會有輕盈感,好,上場吧。」

 

模特兒陸續上台,台下的觀眾都對這次的衣服讚譽有加,秀才進行到一半,就有許多件衣服被下單,時宇心中的大石頭才漸漸卸下。

 

「時宇,終於到最後一個環節。」鄭秀晶走了過來。

 

「恩,秀晶…妳跟我一起上台吧。」

 

「不行啦,我根本沒有作品被選進啊,上台幹嘛…而且…我腳受傷了…」

 

「那又有什麼關係…」

 

時宇話說到一半,Jessica就跟徐在永一同走了過來。

 

Jessica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裝,看起來幹練卻也十分典雅。

 

「總裁。」

 

時宇與鄭秀晶向兩人鞠躬,Jessica偷瞄了鄭秀晶一眼才說話…

 

「時宇,等一下我會與你一起上台。」

 

「是。」

 

結束的音樂一響起,Jessica就挽上時宇的手,兩人一同站上伸展台,兩旁的模特兒以及台下觀眾都紛紛鼓掌。

 

Jessica與時宇走到伸展台的底端,對台下觀眾深深一鞠躬。

 

鄭秀晶在後台看著台上的兩人,覺得自己離這兩人好遠,自己只是個小小的設計師,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像他們一樣,發表自己的作品,站上伸展台接受掌聲。

 

 

 

 

時裝秀結束後,時宇到處找鄭秀晶,好不容易才在會場外的廣場找到她。

 

「秀晶,妳在這裡啊。」時宇跑到鄭秀晶面前。

 

「恩,剛剛把外面的擺設都搬進去了。」

 

「我還以為妳不等我了…還好,妳還在。」

 

「我怎麼會不等你,你不是說不見不散嗎?所以…秘密是什麼?」鄭秀晶的好奇心燃起。

 

「在這裡說秘密不太好吧…」時宇看了看四周。

 

「不會啊,這裡只有我們,你快說啦,一個秘密壓那麼久,我都悶壞了,不然…我不聽了。」

 

鄭秀晶轉身就想離開,時宇急忙拉住她的手。

 

「我說!」

 

「呵呵…真的要說啦,快,我洗耳恭聽。」鄭秀晶還故意把手放在耳邊。

 

「秀晶…我…」

 

時宇握緊拳頭,為了今天他已經排演了好幾天了。

 

鄭秀晶倒是不太懂時宇在緊張什麼,只覺得這氛圍有些不對。

 

「秀妍,剛剛的秀很完美,下次我們…」

 

「噓…」

 

Jessica與徐在永走出來就剛好看到時宇與鄭秀晶站在不遠處。

 

「那不是時宇嗎?」徐在永在一旁小聲的說。

 

「恩…」還有那小鬼…

 

Jessica的眼皮又開始跳了。

 

「秀晶…我…我」

 

「時宇,你在緊張什麼啊,又不是告白,幹嘛那麼…」

 

「秀晶,我喜歡妳!」

 

鄭秀晶傻住了,雙眼睜的好大,此刻她的心情跟被雷劈是一樣的。

 

Jessica與徐在永也嚇到了,以時宇的音量,誰聽不到他的告白。

 

「秀妍…這是他們的私事…我們要不要…」

 

「噓…」Jessica將食指擺在唇上時,手都還在抖。

 

鄭秀晶聽了時宇的告白,腦袋一片空白,她沒想到早上的胡思亂想竟然是真的!

 

這下子,好哥兒們變成暗戀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時宇,你別開玩笑…這樣不好玩…」

 

「我不是開玩笑,我是真的喜歡妳,秀晶,我喜歡妳那麼久了,妳都感覺不到嗎?」

 

「不是感覺不到…只是…」

 

時宇一個箭步走到了鄭秀晶面前,在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的瞬間,低頭吻了鄭秀晶,不過只輕輕碰了下嘴唇,就趕緊退開。

 

「秀晶…我喜歡妳…」時宇紅著臉說。

 

「時…時宇…我…」鄭秀晶被剛才的突襲弄傻了,腦袋都還暈暈的。

 

時宇還以為鄭秀晶只是害羞了,開心的想再吻鄭秀晶一次,但…

 

「你們在幹嘛?」

 

時宇與鄭秀晶轉頭就看到Jessica雙手抱胸走了過來,下意識的趕緊分開。

 

「總裁,您怎麼在這裡。」時宇心想該不會剛才的事都被看到了吧,真是太害羞了。

 

鄭秀晶臉都綠了,她沒想到最害怕遇到的人,竟然就出現了。

 

「我剛好有些事需要人幫忙,你們哪位可以。」Jessica冷著臉問。

 

「總裁…我…」時宇正要開口。

 

「還是女生好了,鄭設計師,跟我過來。」

 

Jessica這一喊,鄭秀晶就乖乖的跟了過去。

 

時宇看到鄭秀晶腳一跛一跛的,忍不住追了上去…

 

「總裁,秀晶她腳受傷,還是我…」

 

「我說了,就是要她。」

 

Jessica的氣勢太過強悍,讓時宇只能眼睜睜看著鄭秀晶跟著Jessica離開。

 

 

 

 

Jessica走在前頭,鄭秀晶則是一跛一跛的跟在後頭,由於Jessica的步伐極快,鄭秀晶都快要跟不上了。

 

兩人走到Jessica的車旁,Jessica緩慢的吐出兩個字…

 

「上車。」

 

「是。」

 

兩人上車後,Jessica並沒有開車,也沒有要跟鄭秀晶交談的意思,只是雙手盤在胸前,側著身望向車窗外。

 

鄭秀晶見Jessica將自己當空氣,就只好坐在副駕駛座上發呆。

 

這樣的僵局,過了半小時都無法緩解,鄭秀晶都幾乎以為自己可能會被晾在一旁一整晚的時候,Jessica開口了…

 

「妳喜歡時宇?」

 

「沒…沒有啊…」

 

Jessica轉頭看向鄭秀晶,臉色還是非常難看。

 

「還是…妳喜歡我?」

 

「總…總裁…我…」鄭秀晶被Jessica這突然的問句弄的不知該怎麼回答。

 

「我問妳,妳是不是喜歡我?」Jessica表情嚴肅的再問一次。

 

鄭秀晶實在不喜歡這種被逼供的氣氛,憑什麼隨便要人告白?

 

「都是總裁妳問我,我倒是想問總裁,妳喜不喜歡我?」

 

「是我先問妳話的。」Jessica皺起了眉。

 

「那又怎麼樣?時宇跟我告白,就算我不喜歡他,妳也不能突然跑出來把我帶走。」

 

「妳說妳不喜歡他,那還讓他親妳!」Jessica似乎被觸到逆鱗,聲量突然變大。

 

「我…」

 

「鄭秀晶,妳什麼時候成了那麼不自愛的人?隨便讓一個不喜歡的人親,那樣倒底算什麼?」

 

「我沒有不自愛…」

 

「哪裡沒有!我都親眼看到了,妳根本沒有拒絕時宇的告白,還任憑他親妳,我都看到了!」

 

Jessica說話的嚴厲態度就像在審問犯人,鄭秀晶不懂自己為什麼要承受Jessica的質問,忍不住爆發…

 

「我讓時宇親我了又怎麼樣!干妳什麼事!妳又不喜歡我,憑什麼管我跟誰在一起!」

 

鄭秀晶吼出的那一刻,眼淚也飆了出來。

 

Jessica則在鄭秀晶說完那些話後,沉默了。

 

「總裁…我還有事要忙,就先離開了。」

 

鄭秀晶側身打開車門,門才剛被打開,就被Jessica拉上。

 

「總裁…妳…」

 

鄭秀晶的話語被Jessica吻封住,時間彷彿就凝結在此刻。

 

這是第二次鄭秀晶被Jessica吻了,卻都是如此突然。

 

不過,這次的吻遠比上次的吻還要更有侵略性、更霸道。

 

Jessica幾乎不給鄭秀晶喘息的空間,鄭秀晶感覺自己的靈魂都要被掏空了,雙手也不自覺的環上Jessica的腰。

 

兩人結束了親吻,Jessica還是抱著鄭秀晶。

 

「小鬼…看來…我還是放不下妳…」

 

鄭秀晶害羞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現在她的臉還是紅通通的。

 

「小鬼…妳會永遠都像現在這樣喜歡我嗎?」

 

「恩…」

 

「那我…也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鄭秀晶就算聽到那麼拐彎抹角的告白,還是開心的不得了,她沒想到Jessica也喜歡自己,原來…自己並非單戀。

 

「唉…只可惜…這不是妳的初吻…」Jessica突然冒出這一句。

 

「等等,妳說什麼?」

 

鄭秀晶與Jessica分開懷抱。

 

「還要我再說一遍…妳的初吻不是給時宇奪走了嗎…」Jessica說這話時,語氣還十分哀怨,煞氣都要沖天了。

 

「總裁…妳都忘了嗎?」鄭秀晶揚起了八字眉。

 

「忘了什麼?」Jessica一臉疑惑。

 

「天啊…妳竟然都忘了…」鄭秀晶雙手扶額,她快氣死了。

 

「我到底忘了什麼?」

 

「我的初吻是妳啊!還記得有天我去妳家炒飯給妳吃嗎,那天妳還喝了酒…然後就親我…妳都忘了?!」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開始裝忙不斷東摸西摸,想顧左右而言他,但鄭秀晶的雙眼始終死盯著她,讓Jessica不得不面對。

 

「小鬼…妳…妳怎麼都不告訴我?讓我誤會那麼久…」Jessica噘著嘴說。

 

鄭秀晶在內心翻了個白眼。

 

Jessica Jung,我要跟妳分手三分鐘!

 

不,三秒好了…

 

 

 

 

 

=======================================

我果然還是親媽,受不了虐戀太久

就直接把告白擠在同一章了

 

不過~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考驗

大家別高興得太早~(痾...突然變後媽了

 

ps.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順順利利啊~

也祝福西卡在新的一年能更加順利~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