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3

 

 

 

愛情

可能是一種感覺

一種feel

對某些人來說

愛情更是一種責任

一種無法言喻的緣分

然而緣分難尋

感覺

卻總是來的太急...





一天早上

徐賢如往常一樣坐在咖啡廳的角落位子等著泫雅

不久

泫雅走進咖啡廳

徐賢抬起頭看了過去

卻看到意外的兩個人在泫雅進來後跟著進來

帕尼與秀晶竟然一起出現在自己眼前

這讓徐賢有些吃驚

但其實以帕尼與秀妍的交情

帕尼跟秀晶一起出現是很正常的

真正讓徐賢詫異的

是兩人相握的手

「妳在看什麼?」泫雅坐在位子上,問徐賢。

「我…沒事。」

徐賢將筆記拿給泫雅

「這幾句的文法有沒有問題,幫我看一下。」

泫雅將筆記拿了過去

並拿出紅筆開始批改

徐賢就趁這個時間觀察坐在後方座位的帕尼與秀晶

她隱約聽到幾句

「我會在妳身邊…」秀晶說的。

「我會去解決…」帕尼說的。

接下來的話

徐賢就聽不清楚了

「好了,妳看看吧,第五題的句型…」

泫雅喚回徐賢的注意力

帕尼則因為泫雅的聲音看了過去

看到徐賢與泫雅坐在一起

這讓帕尼感到吃驚

「oni怎麼了?」秀晶問帕尼。

「秀晶,妳相信我跟泰妍分手後,有一天我可以跟泰妍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天嗎?」

「我不知道。」秀驚聳聳肩,其實秀晶才不相信情人分開可以當朋友這種話。

「那…那我看到的真是奇景…」

帕尼不得不在內心佩服泫雅

竟然有辦法跟徐賢一起坐在咖啡廳裡聊天

「oni,中午的時候去找泰妍oni嗎?」

聽到秀晶的疑問

帕尼抿了一下唇

「恩,我去就好,妳到我跟泰妍的寢室門口等著吧。」

秀晶握住帕尼的手

希望能夠將信心傳入帕尼的心中

「oni,妳有我,我會在妳身邊。」

「恩…」

帕尼將秀晶的手握的更緊

她的心跳在數拍

倒數著她與泰妍的愛情

滴答

滴答…





侑莉拉著宋茜走進學生餐廳

果然就看到允兒與秀妍正吃著早餐

「早~」

侑莉跟兩人打招呼

順勢坐了下來

「早。」允兒與秀妍禮貌的道早,儘管精神不是很好。

「允…允兒的精神好像不是很好。」宋茜膽顫的說著,這一小步可是宋茜的一大步!

「有嗎…」允兒勉強的微笑。

秀妍則是暗自叫苦

最近允兒不知哪裡不對勁

老是纏著秀妍不讓秀妍入睡

兩人折騰到了凌晨才睡著

這讓嗜睡如命的秀妍苦不堪言

「哇!秀妍,妳都有黑眼圈了!」侑莉驚呼。

「報告周…妳知道的…」秀妍苦笑的說。

這時  秀英走到他們這一桌

「早…」

秀英的表情有些黯淡

她坐在允兒另一邊的座位

指尖掐著眉心

「妳沒事吧?」允兒問秀英。

「我…等一下跟妳說。」

允兒點點頭

然後將菜單遞給秀英



此時

Sunny正在廚房打著果菜汁

榨汁機的馬達聲轟轟作響

讓熟睡的孝敏也不得不起床

「什麼聲音?」

孝敏揉著雙眼

看著廚房裡的sunny

「果菜汁,對身體好的~」sunny笑著說。

「喔。」

孝敏走進浴室刷牙洗臉

這時  孝敏的手機響了一聲

而手機  就擺在廚房外的桌上

Sunny看著手機發出的亮光

她被好奇心驅使

走到手機面前

「HA…是誰?」sunny內心暗想著。

她聽著孝敏洗臉的水聲

緩緩將手機拿起

點進簡訊的介面

「今晚有空嗎?來陪我玩。」

Sunny馬上將簡訊刪除

她將手機擺回原處

不敢置信的看向浴室

「sunny,今天晚上我有事,妳可能晚上要先回妳的寢室。」

孝敏走出浴室

一臉淡然的看向sunny

「什麼事?」sunny問孝敏。

「跟朋友吃飯。」孝敏的表情依然輕鬆,絲毫沒有漏洞。

「好,我知道了…」

Sunny走回廚房

按下榨汁機的按鍵時

手是顫抖的




「奎莉啊,求妳了~」

希澈跟在奎莉後面

他已經當跟屁蟲好幾天了

「別再說了…」奎莉覺得好煩,但是怎樣都擺脫不了希澈的糾纏。

「奎莉…」

希澈跑到奎莉面前

那無辜的表情堪稱比流落街頭的小貓還可憐

「裝什麼無辜!我不會同情到賣身的!」

奎莉繞過希澈繼續往學生餐廳走著

希澈則不死心的繼續跟著奎莉

兩人一走進學生餐廳

就剛好碰到妮可與荷拉

「兩位同學早~」奎莉開心的說,眼神刻意忽視荷拉。

「老師早。」

妮可瞪著奎莉身後的希澈

表情有些不滿

「是他要跟著我的…」奎莉小聲的說。

「荷拉,我們去吃飯。」

妮可拉著荷拉轉身就走

「不可以挽著具荷拉的手啊…」奎莉小聲的哀號。

「奎莉啊,妳說如果我們結婚了,她還會那麼任性嗎?」希澈突然對奎莉說。

「什麼?」奎莉愣住了。

「妳的「她」啊,年紀太小了,不懂兩個人關係的維持是需要彼此去磨合的,妳一直那麼寵她,會讓她忘了她也需要付出,不如利用我們結婚這件事讓她學習去思考你們的關係,這樣你們才走的長久。」

聽著希澈的話

奎莉沉默了一會兒

她嘆了一口氣

然後開口…

「金希澈,你以為你這樣講我就會受騙跟你結婚嗎?我是學什麼的,想騙我~哼~」

「啊~~還是騙不過~~」

奎莉瀟灑的走進餐廳

希澈則是抱著頭吶喊著




結束早餐的聚會

允兒與秀英在走往外文系館的路上

「說吧。」允兒看向秀英。

「我…我上禮拜遇到泫雅了…」

「真的?她還好嗎?」允兒有些驚訝。

「很不好,她變得很頹廢,抽菸又喝酒…」秀英嘆了一口好長的氣。

「所以妳覺得很愧疚?」允兒問秀英。

「恩,非常…泫雅在首爾幾乎沒有什麼朋友,我不知道這段日子她是怎麼過來的…」

「所以妳想幫她?」

「我…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很對不起她…」

「妳有跟學妹說嗎?」

「這…」

允兒看出秀英的猶豫

她停下腳步

「秀英,戀人的彼此信任是很重要的。」

「小賢是容易想太多的人,而且我們都對泫雅有很深的愧疚,我並不覺得說出來對我們有什麼好處…而且…我也必須搞懂小賢最近在想什麼…」

秀英最近跟徐賢的關係逐漸緊繃

秀英信任徐賢

但是對於徐賢顧左右而言他的態度感到不滿

秀英害怕徐賢還沒參加檢定考

兩人就先吵架了

「找一天,兩人坐下來好好談吧。」

允兒拍著秀英的肩

但其實自己最近的處境也不好受

最近Nichkhun常來找自己

說是要將上次的訂婚宴補辦

允兒不斷的推辭

Nichkhun卻不死心的一直來找允兒

「允兒,我們可以聊聊嗎?」Nichkhun突然出現在允兒的面前。

「Nichkhun,我說了,我不會答應的。」

允兒繞過Nichkhun打算離去

「允兒,我是想跟妳聊聊我跟妳訂婚真正的原因。」

允兒停下了腳步

轉身看向Nichkhun

「我相信妳很有興趣吧。」Nichkhun對允兒說。

「秀英,妳先去系上吧,我等一下就到。」

秀英點點頭

「恩,那我先走了。」

秀英離開後

允兒與Nichkhun走到附近的小路裡

「原因是什麼?」允兒開門見山的問。

「合併,我們的父親想將我們兩方的企業一同合併,在訂婚契約生效時,兩家企業的合併契約也會同時生效。」

「這樣的企業聯姻你也能接受?我們的婚約只是企業合併的一部份而已。」允兒苦笑著說。

「我並不覺得這哪裡不好,我家是做餐飲的,妳家是做建築的,我對於建築比較有興趣,所以我想從事這方面。」

「所以你是貪圖我家的產業?」允兒毫不客氣的說。

「呵,我們兩家的資產差不多,而且本來我們家就想將產業交給妳,利用我們的婚姻將彼此的產業互換,這不是很好嗎?」

「可是婚姻不是買賣,我不希望我的婚姻會是這個樣子。」

「允兒,只要有心,任何事都可以充滿希望,妳看不出來我對妳的真心嗎?」

面對Nichkhun誠懇的眼神

允兒感到無奈

「Nichkhun,我…」

「我知道妳以前跟妳表姊的事,我不介意,我知道要妳喜歡上我很難,但我願意嘗試,希望妳能給我這個機會…」

Nichkhun從口袋拿出戒指

「就算妳不戴在手上,也請妳帶在身邊。」

Nichkhun將戒指放在允兒的手中

「允兒,我們兩家的企業合併勢在必行,已經到了我們無法阻止的地步,希望妳可以抽出時間重新舉辦訂婚宴,這樣…對我們都好…」

允兒看著Nichkhun離開

她發覺這場原以為是兒戲的婚姻

變得難以阻擋




中午的時候

泰妍從研究室走出

她早上收到帕尼的簡訊

說是要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泰妍離開學校

在走往餐廳的路上

她停下了腳步

她站在一家飾品店的櫥窗前

泰妍看著櫥窗前的鑲著粉紅色小花的耳環

她思考了片刻

就走進飾品店

用最快的速度買下耳環

繼續往餐廳走去

泰妍站在餐廳門口

她將包著耳環的盒子藏在身後

悄悄的走進餐廳

「帕尼~」

泰妍看到帕尼坐在角落那桌

她開心的走過去

坐在帕尼對面的座位

「妳來了…」帕尼淡淡的微笑。

「恩,今天已經將文獻收集的差不多了,就不用再跑圖書館了~可以有更多時間陪妳~」

泰妍握住帕尼的手

她很擔心這段時間的冷落讓帕妮受傷了

「恩…」

帕尼點了一下頭

將手抽回

拿起了菜單

「點東西吃吧。」帕尼不自然的笑著。

「恩~」泰妍看著菜單,邊將手中的盒子放在腿上,正想著該在什麼時候送給帕尼。

不久  菜送來了

泰妍與帕尼兩個人安靜的吃著

「帕尼,沒食慾?」

泰妍看到帕尼麵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擔心的問

「恩…daedae…我有話跟妳說…」帕尼鼓起勇氣的看著泰妍。

「恩,好啊,說吧。」

泰妍放下刀叉

她注視著帕尼

「我們…分手吧。」

帕尼此話一出

頓時陷入一陣沉默

泰妍的微笑逐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

是不可置信的哀傷

「帕尼…妳說什麼?」泰妍下意識的選擇逃避。

「daedae…我認真的想過了,我無法跟妳走下去,是我的錯跟妳沒有關係。」

「妳還在氣我當初做的事嗎?」泰妍的語氣顫抖。

「不,我原諒妳了,只是…那件事發生之後,妳對我太好了,讓我分不清妳對我的好究竟是因為妳愛我,還是妳覺得妳虧欠我…」

「我當然是因為愛妳!!!」泰妍突然的大吼。

其他桌的人都看向帕尼與泰妍這桌

「daedae…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辦法過我自己這一關…」

帕尼站起身打算離開

被泰妍一手拉住

「妳跟我說啊,我會改…為什麼要用分手來解決呢?」

帕尼看著泰妍愧疚的神情

心又痛了一次

「daedae…妳不用改,因為真正有問題的是我…是我背棄了我們之間的承諾。」

「什麼意思?」

帕尼深呼吸

然後對泰妍說…

「泰妍…我喜歡上別人了…」

聽到這一句

泰妍感到雙手麻痺

不自主的鬆開了手

帕尼快步的離開餐廳

聽到門被打開的風鈴聲

泰妍才回神

馬上追了出去

「是誰?妳喜歡上誰了?」泰妍拉住帕尼。

「那不重要…」帕尼掙扎著。

兩人在大街上拉扯著

「帕尼,我可以接受,只要妳回到我身邊,我什麼都可以接受…」

「妳可以接受,但是我不可以啊!」帕尼扯開泰妍的手。

「我們都做錯了事,妳可以原諒我,我當然也可以原諒妳!」泰妍對帕尼喊著。

帕尼轉身看著泰妍

她看到泰妍驚慌的神情

「泰妍…我愛她…」

聽到帕尼的這句話

泰妍愣住了

整個人像是失去了靈魂

帕尼伸出手招了一台計程車

馬上坐車離去

這時  餐廳的服務生跑了出來

拿了一個盒子給泰妍

「小姐,妳忘了將妳的東西帶走。」

泰妍拿著服務生遞來的盒子

將盒子打開

裡面擺著粉紅色的耳環

突然一陣鼻酸

讓泰妍流下眼淚

她用手撥掉淚水

卻怎麼也撥不完

一堆的痛楚疊在心裡

壓的泰妍疼痛的站也站不穩

狼狽的坐在地上

「我們...到底怎麼了?」




Sunny正準備回寢室拿東西

就看到帕尼哭著跑進宿舍

Sunny趕緊追了上去

卻看到在泰妍的寢室門口擁抱的兩人

「秀晶…我好難過…」

帕尼在秀晶懷裡哭著

「恩,我知道…」

秀晶安撫著帕尼的情緒

「我們先搬東西好嗎?等一下我再聽妳說整個經過。」秀晶對帕尼說。

「恩…」帕尼紅著鼻子的點著頭。

「進去吧。」

秀晶用帕尼給的鑰匙打開寢室

與帕尼走了進去

在外面看著的sunny完全被眼前畫面震懾住了

突然一陣鈴聲

Sunny接起手機

「喂?」

「是我…泰妍…」

「妳沒事吧,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

「帕尼…跟我提分手…她說…喜歡上了別人…」

Sunny的瞳孔瞬間放大

「為什麼帕尼不愛我了?到底她愛上的人是誰?」

Sunny聽到泰妍的語氣像是在哭泣

「泰妍,冷靜一點,妳在哪裡?」

「我在…南一街的廣場…」

「妳在那邊等我,我馬上過去。」

Sunny一轉身就看到秀妍從她身邊走過

秀晶走出泰妍的寢室

「姊~」秀晶抱住了秀妍。

「帕尼在裡面?」秀妍問秀晶。

「恩,要來幫忙搬嗎?」

「不然我來幹麻…」秀妍冷冷的說。

「姊還是最疼我了~」

秀晶拉著秀妍走進寢室

「姊?」Sunny猜到秀晶與秀妍的關係。

她打電話給孝敏說不過去她那裡了

然後搭計程車前往南一街



sunny一下車

就馬上奔進廣場

在一盞還未點亮的路燈下找到了泰妍

「泰妍,妳還好吧?」sunny問泰妍。

「sunny..我跟帕尼分手了...」

「我知道,妳有在電話裡跟我說。」

sunny看著泰妍失魂落魄的樣子

忍不住嘆一口氣

「帕尼不愛我了...她說她愛上了別人...她...竟然跟我說...她愛她...」

泰妍的眼淚隨著泰妍的苦笑滑下臉頰

水珠隨著泰妍的笑聲顫抖

「泰妍,我帶妳回去。」

sunny攙扶著泰妍

泰妍卻推開sunny

「我不要回去,帕尼在那裡...」

「泰妍,帕尼已經搬走了,我親眼看到的。」

「搬走了?」泰妍不敢置信的看著sunny。

「嗯...」

「我不要回去...」泰妍對sunny說。

「那...妳去我那邊好不好?」

「嗯...」

sunny招了一台計程車

攙扶著泰妍坐進車內

sunny看著坐在身旁的泰妍

泰妍手中始終拿著一個盒子

指腹在盒面摩挲著





下午三點

允兒坐在心裡系館外的長椅

手中則在把玩著Nichkhun給的戒指

不知為什麼

允兒內心越覺得惴惴不安

「允兒…」

宋茜突然出現在允兒面前

「我…可以跟妳說一下話嗎?」宋茜怯懦的語氣證明她是鼓起勇氣來向允兒說出這些話的。

「恩,坐啊。」

允兒拍拍身旁的座位

宋茜開心的坐在允兒身旁

「我…想問妳今天晚上有沒有空?」宋茜的呼吸很急促。

「抱歉喔,我有事,可能改天吧。」允兒抱歉的說。

「允兒…妳有喜歡的人嗎?」

面對宋茜的問題

允兒遲疑了幾秒

「沒有啊,怎麼這麼問?」允兒苦笑的說。

「因為…因為…我…很…喜…歡…妳…」宋茜的每一個字都是用吃奶的力氣說出來的。

「蛤?」

允兒面對這突然的告白有些不知所措

「我…我…」

宋茜看到允兒驚慌的表情

自己也跟著驚慌

「我先走了!」

宋茜一溜煙的消失了

移動快速到允兒還以為剛剛宋茜並未來過

這時  鐘聲響起

開始有人走出系館

湧出了人潮

不久

秀妍走了出來

她看到了允兒

快步走了過去

「怎麼跑來等我?不是叫妳在宿舍休息的嗎?」秀妍有些生氣的說。

「學姊,我們去個地方吧~」

「哪裡?」

「走了就知道~」

允兒不等秀妍答應就往停車場走去

秀妍只好乖乖的跟在後頭走

兩個人經過的那個大樹

侑莉正在後方勉勵宋茜

「妳真是太棒了!不枉費我尊尊教誨!」侑莉開心的說。

「可是允兒的表情好像不是很高興…」宋茜擔心的說。

「那沒關係,只要允兒沒有喜歡的人,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侑莉超有自信的說。

「真的嗎?」宋茜的聲音細若蚊鳴。

「當然!接下來我們就去找那個泰國王子。」

「找他幹什麼?」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們去跟他套好交情,就可以找到他的弱點攻擊他!」

「喔~~」宋茜突然覺得侑莉的話好有道理。

「有道理吧~我們走~」

侑莉與宋茜開始在校園尋找Nichkhun的蹤影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秀妍發現他們的車漸漸駛向海岸

「允兒?」

允兒沒有回應

只是繼續開著車

由於接近黃昏

當車子駛進海灘時

海灘因日照變得閃耀

變成澄黃色的沙灘

允兒與秀妍一下車

就感覺到帶著寒意的海風

允兒從後車廂拿出兩件羽絨衣

先幫秀妍穿上後

自己再穿上外套

「允兒,我們來這裡幹麻?」秀妍問允兒。

「看海啊。」

允兒牽著秀妍走向海灘

兩人在沙灘上走著

潮汐不斷推著海水沖刷兩人的腳步

也將砂石帶進兩人的鞋子裡

「進沙了…」秀妍嘟著嘴說。

「那脫下來吧。」

允兒邊說著話

一邊蹲了下來幫秀妍脫鞋

秀妍看著允兒溫柔的將自己的腳踝從鞋裡拿出

那一刻

秀妍有說不出的悸動

允兒也將自己的鞋子脫下

兩雙鞋子擺在後方的石頭上

兩人在沙灘上奔跑著

平常日的沙灘

根本沒什麼人

諾大的沙灘上

只有允兒與秀妍在上面放肆的留下一個個腳印

腳印不斷的印上橘黃色的沙灘

像是一點點的虛線

又像是逐漸完整的圓

終於

秀妍玩累了

她停下腳步

拉著允兒的手

兩人就這樣跌坐了下來

頭靠著彼此的肩看著夕陽

「允兒,怎麼會想帶我來這裡?」秀妍問允兒。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最近因為帕尼與秀晶的事讓妳很煩心,我想說這樣會不會讓妳放鬆一點。」

「真正煩心的是泰妍…」

「噓…別說了,現在妳要好好休息~」

允兒用食指點了一下秀妍的唇

然後在秀妍的面前握住了拳頭

手一張開

一條項鍊在秀妍的面前閃耀著

「這是…」

秀妍拿起項鍊

那是一個像戒指一樣的圓環

中間鑲一顆紫水晶

「妳看裡面。」

秀妍順著允兒的指示看著圓環的內壁

「Santa Claus?」

「是啊~妳看我的~」

允兒將自己脖子上的項鍊解下給秀妍

「reindeer…」秀妍念著圓環內壁的字。

秀妍一讀到這個字

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為什麼我是聖誕老公公?當馴鹿也很可愛啊。」秀妍故作不滿的說,其實她怎麼會不知道允兒的意思。

「因為小鹿要一輩子要拉著聖誕老公公跑很辛苦的,所以秀妍就當聖誕老公公,我當馴鹿就可以了。」允兒卻很認真的回答。

「呵呵~騙妳的,我當然知道啊~」

秀妍幫允兒將允兒的項鍊帶回

允兒也幫秀妍戴上項鍊

在戴項鍊的過程中

允兒對秀妍說…

「從今以後,我會當妳一輩子的小鹿,所以我的聖誕老公公不可以拋下我喔。」

「當然不會,沒有小鹿,誰牽著我的手往前走呢?」

秀妍捏了一下允兒的鼻子

然後站起身往海水走去

允兒也站了起來

她看著在夕陽下的秀妍

手撫著自己脖子上的項鍊

她想要相信愛情是可以克服一切的

儘管最近發生了那麼多讓她與秀妍質疑愛情的事

但是允兒相信

只要她與秀妍都能夠堅持下去

一切都能度過





愛情是一種感覺

一種feel

有時

更是一種責任

一種無法言喻的緣分

在無法看到愛情全貌之前

人們總會被愛情絢麗的外表迷惑

然而

愛情並非永遠甜膩的糖

裡頭包著各種滋味

當感到苦澀難耐時

可以選擇將糖吐掉

再換下一顆糖

也可以選擇繼續往下嚐

搞不好就能嘗到苦味後的轉甘

一切

全憑一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