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utG0GL  

 

 

本章歌曲是Zion.T - 영화관 [OO],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 6

 

 

 

 

我將地上的紫色乾燥花拾起,放到妳的手心。

 

被陽光包裹住的妳,卻沒有一絲笑容,反而皺起了眉。

 

「妳是誰?妳偷看我很久了…」

 

妳的聲音格外柔軟,目光卻充滿敵意,我慌張的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妳是誰派來的?知道我的身分嗎?」

 

妳一步步往我逼近,我只能不斷後退,直到沒有退路了,就腦子一熱的說…

 

「我只是覺得妳很漂亮…想跟妳認識!」

 

妳挑了下眉,翹起的嘴角蘊含著笑意…

 

「認識?為什麼想跟我認識?妳要對我做什麼?」

 

「我…我只是想搭訕而已!」

 

我說完話就瞬間感到無地自容,甩開妳的手轉身就跑,但跑沒幾步,妳抓住了我的手,我回頭就對上妳含笑的雙眼。

 

「妳不是要搭訕嗎?怎麼逃跑了?」

 

我羞紅了臉,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叫鄭秀妍,妳呢?」

 

我低頭盯著腳邊的枯黃落葉,斷斷續續的說…

 

 

 

「我…叫做裴秀智…」

 

 

 

 

一大清早,首爾仁川機場。

 

大批媒體跟粉絲早已在機場門口等候,人人揹著「大砲」蓄勢待發。

 

半小時後,一輛黑色的休旅車停在機場門口,裴秀智被經紀人護送下車。

 

所有人看到裴秀智出現都湧了過去,經紀人與助理趕緊護住裴秀智,保全也出來幫忙圍成人牆,裴秀智的粉絲們看到人潮眾多,紛紛往後退大喊不要推擠。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跟著裴秀智進入機場,記者不斷追著提問…

 

「秀智!妳這次是去拍畫報嗎?」

 

「不能說,這涉及商業機密。」裴秀智低聲的說。

 

「那還是跟廣告有關?」

 

「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裴秀智話才剛說完,經紀人就將記者擋在外頭,讓裴秀智與助理入關。

 

在此同時,鄭秀妍剛從龍基離開,與鄭秀晶一起搭車前往仁川機場。

 

「秀晶,就說別來送我了。」鄭秀妍語氣有些無奈。

 

「以前妳不都會送我去機場嗎?這次我送妳啊。」鄭秀晶氣定神閒的說。

 

鄭秀妍挑了下眉,就低頭看著手中的平板。

 

「姊,妳確定妳不在這兩天都要由我代理嗎?」

 

「秀晶,才兩天,而且還是週末,不會有什麼事的。」

 

鄭秀妍伸手握住鄭秀晶緊握的手,想讓鄭秀晶放鬆一些。

 

「好吧…姊,妳趕快回來。」鄭秀晶反手握著鄭秀妍的手。

 

「會的。」

 

 

 

 

此次裴秀智的航程並不輕鬆,先是轉了兩個國家,最後才到達維也納,搞得助理都得吃暈機藥,而這冗長的航程讓兩人到達維也納時,連天黑天明都搞不清楚。

 

到達維也納後,裴秀智被安排到VIP室休息,暈機的助理不斷問裴秀智還要在機場待多久,惹來裴秀智一個白眼,才乖乖閉嘴。

 

裴秀智雖然不滿助理的胡鬧,但自己的行程那麼舟車勞頓,鄭秀妍卻只需要轉機一次,讓裴秀智心理多少有點不平衡。

 

過了一個多小時後,鄭秀妍才出現,身旁還跟著兩名保鏢。

 

鄭秀妍看了裴秀智一眼就轉身往門口走去,裴秀智趕緊跟了上去,兩人一同坐上加長型的轎車,裴秀智的助理則被安排跟保鏢坐同一輛車。

 

而裴秀智一上車就嘆了口氣,鄭秀妍不解的問…

 

「我們不是出來旅行的嗎?嘆什麼氣?」

 

「累啊,有時差。」

 

「也是,說說吧,妳想去哪裡?」

 

一聽到鄭秀妍的話,裴秀智的興致都來了…

 

「每個地方都想去!」

 

「可是我們只有兩天的時間。」

 

「好吧…那我們去博物館?這裡好像很多博物館!」

 

「博物館…觀光客很多,會不會有人認出妳?」鄭秀妍皺起了眉。

 

「才不會呢,這裡是維也納又不是韓國,而且我們可以喬裝一下啊。」裴秀智馬上戴上墨鏡。

 

「好吧,不過現在是維也納的傍晚,我們還是先回飯店休息。」

 

「喔…好吧…」

 

轎車開進飯店後,兩人搭電梯直達飯店頂樓,電梯門一開,就有名身穿黑色西裝的女士對兩人鞠躬。

 

「兩位貴賓好,我是兩位的專屬管家,叫做Sophie,有任何需要儘管吩咐。」

 

Sophie妳好,這兩天就麻煩妳了。」鄭秀妍上前與Sophie握手。

 

Sophie離開後,裴秀智就脫下高跟鞋,蹦蹦跳跳地跑進房間,這間房間是總統套房,裴秀智跑一圈都夠喘的,所以才跑沒半圈,裴秀智就撲到床上休息。

 

「啊,旅行的感覺真好!」裴秀智的腳丫子在床邊晃啊晃的。

 

鄭秀妍就不像裴秀智那麼自在,一進房間就開始檢查傢俱,確認有沒有監聽或監視裝置,畢竟多一分防備,就多一分安全。

 

「怎麼樣?沒狀況吧?」裴秀智光著腳丫走到鄭秀妍身旁。

 

「嗯,一切都正常,妳先安靜一下,我要打給我妹妹。」

 

「好~打給妳的好妹妹吧~」裴秀智乖乖的捂起嘴巴。

 

鄭秀妍拿出手機撥出去,不一會兒鄭秀晶就接起。

 

「秀晶,我到維也納了,妳那裏還好嗎?」

 

鄭秀晶邊批改公文邊與鄭秀妍講電話,崔珉豪則站在辦公桌前看著鄭秀晶。

 

「一切都還好,不過因為有緊急檔,所以我現在在TBN。」

 

「這樣啊。」

 

「對了,姊,姓崔的那傢伙打來家裡找妳,我告訴他妳不在,他還追問我妳去哪裡了,我就騙他說我不知道~我很聰明吧~」鄭秀晶說到後面就開始偷笑。

 

「呵呵,妳真聰明。」鄭秀妍聽到也笑了。

 

裴秀智聽到鄭秀妍的笑聲,也跟著假笑兩下,就拿著浴袍走進浴室。

 

「姊,妳就放心工作吧,這裡有我頂著。」

 

「好,沒想到我們秀晶真的長大了,會幫姊姊了。」

 

浴室的門始終開啟著,水霧一波波由門縫散了出來,蒙著鄭秀妍的雙眼。

 

「秀晶,我這裡很晚了,明天再談吧。」

 

「好,姊,妳別太辛苦喔,掰。」

 

鄭秀妍掛電話後,將手機放到桌上,接著拿了另一套浴袍就走進浴室。

 

門隨即被關上。

 

 

 

 

隔天,維也納,早上十點。

 

管家推著餐車進入電梯,直達最高樓,將餐車放在房間門口,敲門兩聲隨即離開。

 

裴秀智聽到敲門聲就醒了,套上睡袍往門口走去,看到推車上的豐盛早餐,就先用手捏一顆番茄放入口中。

 

「秀妍,吃早餐了。」裴秀智將推車拉進房間。

 

鄭秀妍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說話時雙眼都還瞇著…

 

「秀智…現在幾點了?」

 

「十點了。」

 

「喔,那還早啊。」

 

「不是說好要去博物館?那就要早起啊。」

 

「那不要去博物館了…」

 

「秀妍!妳答應我的!」

 

裴秀智爬回床上,抓起鄭秀妍的肩膀死命的搖,總算把鄭秀妍叫醒了。

 

睡眼惺忪的鄭秀妍乖乖陪裴秀智吃早餐,裴秀智則忙著規劃今天的行程。

 

「我們先去霍夫堡皇宮,然後去貝維帝爾宮,晚上再去國家歌劇院。」

 

「太滿了。」鄭秀妍馬上否決。

 

「只有兩天唉,行程很趕的!」

 

鄭秀妍搖搖頭,拿筆把霍夫堡皇宮跟國家歌劇院刪掉…

 

「今天就去貝維帝爾宮就好,晚上我已經安排好行程了。」

 

「妳已經安排了?」裴秀智疑惑的看向鄭秀妍。

 

「嗯。」

 

「好吧,那我就等待妳的驚喜囉。」

 

吃完早餐後,兩人前往貝維帝爾宮,鄭秀妍在車上看到外頭人潮眾多,就不太想下去。

 

裴秀智已經戴上墨鏡,披上絲巾,見鄭秀妍一臉猶豫,就拉著鄭秀妍一起喬裝。

 

最後,兩名戴墨鏡、口罩,連絲巾都掛在頭上的女人從轎車下來,兩名保鏢以及裴秀智的助理則跟在後頭,一起走往貝維帝爾宮。

 

貝維帝爾宮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有上宮與下宮兩座巴洛克式建築,由於到處都有觀光客在拍照,鄭秀妍一路遮遮掩掩,裴秀智倒是大方的拉著鄭秀妍走來走去。

 

兩人在上宮前方的花圃漫步,裴秀智看著花圃上的繽紛花朵,忍不住說…

 

「秀妍,來到這裡,我就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們不是在加州認識的嗎?跟維也納有什麼關係?」

 

「妳看那朵紫色的花…像不像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妳掉落的那個書籤?」

 

裴秀智轉頭看向鄭秀妍,想知道鄭秀妍的反應,而鄭秀妍也的確如她所想,僅是瞥了花朵一眼就閃過視線。

 

「我覺得不像。」鄭秀妍說。

 

「我一直想要收藏那個書籤…當作我們第一次認識的紀念…可惜…」

 

鄭秀妍馬上接過話說…

 

「可惜不見了…我不是說過了嗎?那個書籤很早就不見了…」

 

「是啊…不見了…」裴秀智淡然的嘆了口氣,就沒再說話。

 

 

 

 

首爾,下午五點。

 

明明是下班時間,龍基集團的幾位子企業管理者卻聚在一起。

 

朴敘俊、朴善伶、金在中、鄭龍珠都到場,一桌四人,各懷鬼胎。

 

始終喝著悶酒的朴敘俊,第一個沉不住氣…

 

「唉…秀妍多疼妹妹啊…秀晶才回國沒多久,就讓她暫代職務了…」

 

「哥…秀妍只是周末出國兩天,公司在周末也不會有什麼重要的事,交給秀晶暫代也不會出什麼差錯的。」朴善伶幫鄭秀妍說話。

 

鄭龍珠則反駁朴善伶的話…

 

「表姊,話可不能這麼說,秀晶那丫頭從回國到現在都沒跟我們見過面,我看她根本沒把我們當親戚…真把龍基當她家的了…對吧,二表哥。」

 

鄭龍珠把話題轉到金在中身上,金在中可沒打算接球,而是模稜兩可的說…

 

「按照公司的體制,副董不在應該由比較有資歷的總經理暫代職務,讓剛回國的秀晶來接管的確會讓人詬病…但親戚不親戚的話…我想還是別說了…我們都是一家人,少說挑撥家族感情的話。」

 

「二表哥!我不是挑撥!」鄭龍珠不滿的嚷嚷。

 

「龍珠,我覺得二表哥說的是對的…」

 

朴善伶想再多說兩句時,朴敘俊突然拍桌…

 

「你們都安靜!聽我說。」

 

朴敘俊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大家都安靜了下來,而朴敘俊輕咳幾聲後,就開始高談闊論…

 

「你們都搞錯重點了!我們今天聚在這裡,不是要討伐在場的人,而是要想辦法不讓鄭家兩姊妹架空我們!不然以鄭家人的個性,我們這些外戚手中的資產,很快會一點一滴被她們收回去!」

 

在朴敘俊發表精湛演說的同時,鄭秀晶剛離開TBN,欲搭車前往龍基總公司。

 

咸恩靜知道鄭秀晶因為暫代職務,每天忙進忙出,於是轉身對後座的鄭秀晶說…

 

「二小姐,其實這些都可以等副董回來再處理。」

 

「姊姊回來都很晚了,這些事又挺急的,我該先幫她處理好,所以繼續跑行程吧。」

 

咸恩靜見鄭秀晶如此堅持,只好答應…

 

「那我們去龍基之前,應該要先去韓龍一趟,韓龍正在跟新的石油廠商接洽。」

 

「好,就這樣辦。」

 

兩人在車上又聊了不少公事,怎知,一個轉角,鄭秀晶的車就被一輛逆向的白色轎車撞上,還好撞擊力不強,兩方都只有車輛外觀有些破損。

 

「二小姐!您沒有事吧!」咸恩靜急忙回頭看向鄭秀晶。

 

「我沒事,司機大哥,出去幫忙看看發生什麼事情吧。」

 

「是,鄭總。」

 

司機才剛下車,逆向的轎車車主就氣沖沖的過來理論,鄭秀晶在車內都聽得到車主的大嗓門。

 

車主是一名穿著艷麗的女性,全身都是名牌,腳踩的那雙高跟鞋更是金光閃閃。

 

就像…

 

暴發戶…

 

這場車禍因為車主的糾纏,讓交通大為擁塞,為了讓這場紛爭趕快結束,鄭秀晶只好下車幫忙。

 

「二小姐!您別下車啊!」咸恩靜沒想到鄭秀晶會下車,趕緊追了出去。

 

鄭秀晶下車後,三步併兩步走到女車主面前…

 

「我才是車主,有事就跟我討論吧,罵司機是沒用的。」

 

「哈!原來是妳啊!既然妳來討罵,那我就不客氣了!妳知道我的車多貴嘛!才開不到兩個禮拜就被妳的車撞凹!妳賠的起嘛?」

 

咸恩靜走來的路途聽到女車主的話,氣的跑到女車主面前理論…

 

「誰說妳可以這樣跟我們二小姐說話的?!」

 

「不甘妳的事!妳滾遠一點!」

 

女車主一把將咸恩靜推開,鄭秀晶趕緊拉住咸恩靜,這下子鄭秀晶被徹底惹怒了,既然對方那麼不客氣,就不用管對方的面子了…

 

「明明是妳違規逆向,還敢講話那麼大聲?還敢動手?」

 

「妳…妳幹嘛靠我那麼近!」

 

女車主伸手要推鄭秀晶,突然出現一名西裝筆挺的男人拉住她的手…

 

「妳夠了。」

 

Oppa!你不幫我幫她?」女車主氣得甩開男人的手。

 

「那個女生說的對,是妳違規在先,妳不道歉還兇對方?」

 

男人無奈的搖搖頭,接著從口袋拿出名片遞給鄭秀晶…

 

「不好意思,我女友做了傻事,不過妳的車看起來也沒太大的損傷,不然…這是我的名片,修車的費用我會結清的。」

 

鄭秀晶低頭看了眼名片,上頭印著…

 

『金鐘炫』

 

金鐘炫拉著女友直接上車離開,咸恩靜氣不過的對兩人大喊…

 

「你們以為撞了車賠錢就能了事嗎!我家二小姐是誰你們不知道嗎!你們…」

 

鄭秀晶不讓咸恩靜說下去…

 

「總祕書,沒關係的,我也沒受傷,就別樹敵了。」

 

「可是二小姐…」

 

鄭秀晶將名片遞給咸恩靜…

 

「妳幫我跟他求償,另外再派一輛車來載我們吧。」

 

鄭秀晶話才剛說完,就來了一輛車接走兩人。

 

 

 

 

鄭秀妍與裴秀智走了一天的路,因為炎熱的天氣,早已將全副武裝卸下。

 

兩人在草地上歇息了一段時間,白天都轉為黑夜後,鄭秀妍帶裴秀智離開貝維帝爾宮,到一間早就預定好的餐廳吃飯。

 

一路上,裴秀智都十分興奮,因為鄭秀妍從來都不是給驚喜的人。

 

到底…

 

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

 

服務生帶領兩人走往最裡層的包廂,然而,打開門後,卻看到已經有人在裡頭。

 

年邁的長者一見到鄭秀妍,就趕緊起身迎接。

 

「秀智,這位是維也納市長。」

 

「市長?」

 

鄭秀妍不顧裴秀智的詫異,逕自與維也納市長寒暄,市長身旁的律師也上前與鄭秀妍握手。

 

「市長請坐。」

 

鄭秀妍招呼市長坐下,自己才與裴秀智入坐。

 

裴秀智完全摸不著頭緒,明明是兩人的約會,怎麼會突然迸出一個市長?

 

然而,維也納市長開口後,裴秀智才終於明白,這是場商業聚會。

 

鄭秀妍與維也納市長自顧自的講起投資計畫,即使菜餚陸續上桌,兩人都沒有心思用餐,裴秀智被晾在一旁,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坐在這裡幹什麼。

 

鄭秀妍談公事的神態總是那麼自信、專注,與剛才在貝維帝爾宮意興闌珊的樣子迥然不同。

 

看來,談公事才是這次來維也納的目的…

 

裴秀智,妳真夠傻的,還真以為她是來陪妳度假?

 

妳只是「順便」而已…

 

鄭秀妍拿出合約與維也納市長討論,完全忽略一旁的裴秀智,如果她肯回頭看一眼,就一定能看見裴秀智泛紅的眼眶。

 

「好,這點我會讓我方律師修改,大致上就朝這個方向走…」

 

簽完合約後,鄭秀妍笑著起身,維也納市長也連忙起身,兩人握手以代表達成協議。

 

「謝謝市長願意親自前來,下次您到韓國我一定親自招待。」鄭秀妍說。

 

維也納市長向鄭秀妍道謝後,就帶著律師離開了。

 

等市長離開後,鄭秀妍才感覺到肚子餓了,轉頭看向裴秀智…

 

「菜都冷了,我讓他們把菜都換了吧?」

 

裴秀智沒有說話,連視線都沒投向鄭秀妍。

 

「秀智?」

 

裴秀智嘩的一聲站起身,苦笑著說…

 

「我還真夠蠢的…」

 

「秀智,妳在說什麼?」

 

「沒事,是我傻…」

 

裴秀智拎起包包就離開包廂,鄭秀妍只好打電話讓保鏢跟了過去。

 

 

 

 

過了將近四個小時,裴秀智才回到飯店。

 

在等待裴秀智回來的這段時間,鄭秀妍也做了反省,知道當初不該給裴秀智錯誤的期待,所以等到裴秀智回到飯店,鄭秀妍就馬上給了個燦爛的笑臉。

 

「妳回來啦。」

 

裴秀智連看都沒看鄭秀妍一眼,直接從她身邊走過,開始收拾行李。

 

「秀智…妳別這樣…」

 

鄭秀妍拉住裴秀智的手,裴秀智馬上甩開。

 

「秀智,妳不是會無理取鬧的人。」

 

裴秀智放下手上的衣物,轉身瞪向鄭秀妍…

 

「對,就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無理取鬧,所以妳才會覺得我很好欺負。」

 

「不是這樣的…」

 

「那是哪樣?妳本來就不打算帶我來旅行,這趟維也納之旅本來就在妳計畫之中,是公差,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以為妳是為了我。」

 

「秀智,我只是想有效率一點,一次做完兩件事…」

 

裴秀智聽到這句就停下動作,轉身對鄭秀妍大吼…

 

「連跟我在一起都講究效率!我是妳的員工嗎!」

 

裴秀智這聲怒吼,讓氣氛變得寂靜。

 

「鄭秀妍,我在外面待那麼久,結果是妳的保鏢跟著我…」

 

裴秀智邊說邊哭,眼淚不斷順著臉頰滑落…

 

「妳說的對…妳根本不懂愛…是我愚蠢…自以為可以改變妳…我問妳…妳到底把我當什麼?妳以為妳可以用那些錢綁住我?我早就不是兩年前的我了!而且…就算是兩年前的我,也根本不會要妳的錢!」

 

「我知道…」

 

「妳知道?那妳為什麼要不斷給我支票?」

 

「因為那會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鄭秀妍說了這句,裴秀智就直接拎起行李箱走人。

 

「秀智!」

 

裴秀智拎著行李快步的往外走,鄭秀妍只好追著出去,但裴秀智先一步上電梯,鄭秀妍只好等下一班。

 

等鄭秀妍到一樓時,裴秀智跟助理已經走出飯店。

 

鄭秀妍看到外頭人來人往,一時之間還在猶豫,但看到裴秀智越走越遠,只好硬著頭皮追了出去。

 

「別走!」鄭秀妍一把抓住裴秀智的手。

 

「妳放開我!」

 

「我不放!」

 

「鄭秀妍…跟妳在一起真的太辛苦了…我不想繼續傷害我自己…」

 

「不是這樣的…」

 

「妳放手。」

 

「我不放!

 

鄭秀妍豁出去了,一把將裴秀智拉進懷裡,裴秀智被鄭秀妍的舉動弄傻了,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擁抱。

 

這感覺如此陌生,生疏的讓人想哭。

 

「秀智,別走。」鄭秀妍難得的放低身段。

 

「真可悲…非得要弄到這種地步,妳才會懂得挽留我…」

 

「不是的…我認真想過了,我知道我錯了。」

 

鄭秀妍像是想到什麼,下定決心的說…

 

「我們再待兩天吧。」

 

「什麼?」裴秀智驚愕的抬頭望向鄭秀妍。

 

「我要把虧欠妳的一天,兩倍的還給妳。」

 

「確定?」

 

「恩,我說到做到,接下來的行程都給妳安排。」

 

「不准反悔…」

 

鄭秀妍的提議顯然奏效,裴秀智乖乖的被鄭秀妍帶回飯店,而在當晚,鄭秀晶接到了姊姊的電話,說是行程有些耽誤了,需要在維也納再多待兩天,鄭秀晶聽了哇哇叫,但也無可奈何。

 

 

 

 

然而,就在十分鐘後,一封電子郵件傳進Big Fact

 

Big Fact作為韓國第一大娛樂報,八卦的起源地,自然天天二十四小時都有人送來八卦,所以只要有郵件寄來,無論時間早晚,記者都會馬上點閱。

 

作為韓國狗仔界第一把交椅的宋茜自然也不放過任何郵件,一聽到叮咚聲,馬上放下泡麵,點開信件。

 

「喔?在維也納碰到裴秀智?她不是說去倫敦拍畫報?我來瞧瞧。」

 

宋茜心想這個裴秀智可是緋聞絕緣體,許多狗仔跟了都無消無息,這次要是能找到大新聞,那可就是大功一件啊!

 

怎知,一點開附件的照片,嚇到宋茜的不是裴秀智,而是裴秀智身旁的女人。

 

「天…天啊!」

 

宋茜不敢置信的看著螢幕,嘴巴張得都能塞雞蛋了。

 

這不是鄭秀妍嗎!龍基集團的皇太女鄭秀妍啊!

 

宋茜回過神來,就趕緊用高價買下這張照片。

 

「天啊!我要發了!這可是大新聞中的大新聞啊!龍基王國的皇太女竟然…竟然…我的天啊!」

 

宋茜一夜未眠,她整晚都在想著該怎麼辦。

 

該跟主編講嘛?

 

不!主編一定會自己邀功!

 

那…還是跟皇太女商量商量?

 

搞不好這張照片可以賣個天價,我就可以退休了!

 

宋茜這如意算盤打得精,到了禮拜一,就拿著買來的照片跑到龍基去了。

 

這時鄭秀晶也剛好來到龍基,她看著滿桌的公文,壓根兒提不起勁了。

 

原本咸恩靜站在鄭秀晶身旁協助辦公,接到了通電話就到外頭去,還不只出去一次,這樣來回幾次,讓鄭秀晶都開始好奇。

 

「總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呃…只是有無聊份子闖入公司,已經讓人去處理了。」

 

「無聊份子?闖進公司幹嘛?」

 

「您也知道記者嘛…總喜歡到處挖新聞,別理就是了。」

 

怎知,又來一通電話,咸恩靜馬上接起…

 

「什麼?又跑進來了?報警吧。」

 

「總祕,讓那位記者進來。」鄭秀晶出聲了。

 

「二小姐…這怎麼行!」

 

「見到人了也就會死心了吧,讓他進來。」

 

十分鐘後,兩名保全壓著一名身穿黑色皮衣的女人走進來。

 

鄭秀晶從沒看過保全用這種方法壓制一個女生,可見這女人厲害的很。

 

「把她放開吧。」

 

「是。」

 

保全一鬆手,宋茜就摔在地上,等到保全離開後,宋茜撐著身子站起來,抬頭看到桌前的是鄭秀晶,就皺起了眉…

 

「什麼!皇太女還沒回來啊。」

 

鄭秀晶雙手盤在胸前,帶著一絲探究地看向眼前的宋茜…

 

「妳是誰?」

 

「我是Big Fact的記者。」

 

Big Fact?」鄭秀晶無助的看向咸恩靜。

 

「報告二小姐,Big Fact是國內的第一大…娛樂報…」咸恩靜在鄭秀晶耳邊說。

 

「喔~所以妳是狗仔?」

 

宋茜聽到咸恩靜稱呼鄭秀晶為「二小姐」,頓時靈光一現…

 

「妳是皇太女的妹妹,鄭秀晶對吧!」

 

鄭秀晶既沒有承認也沒否認,只是把話題扯回來…

 

「妳到底闖進我們公司幹什麼?」

 

「事主沒來,我不能說,就先走啦。」

 

宋茜才要轉身,鄭秀晶就叫住她…

 

「這裡是妳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嗎?」

 

要不是知道剛才坐在桌前的是鄭秀晶,宋茜還以為鄭秀妍現身了,那股令人不寒而慄的霸氣,宋茜還以為是鄭秀妍的專利呢…

 

「唉呦,不是說這女孩軟軟的好欺負嘛…氣勢怎麼那麼驚人啊…」

 

宋茜趕緊轉身賠笑…

 

「抱歉,鄭二小姐,我沒有不尊重妳的意思,不過…買主沒出現,我自然不能說。」

 

「買主?買什麼?」

 

「唉呦,我又多嘴了,您就當沒聽到,我等您姊姊回國再來一趟。」

 

宋茜見鄭秀晶沒有再說話,就趕緊離開,鄭秀晶也變得沉默。

 

鄭秀晶感覺到姊姊有秘密在瞞著自己,然而,這不是她第一次有這種念頭。

 

其實,鄭秀晶從在美國留學的那段期間,就覺得鄭秀妍不太對勁,兩姊妹不再像以前那樣親密,連這次維也納之行也充滿疑點。

 

好幾次鄭秀晶打給鄭秀妍,鄭秀妍都沒有接,就算接起了,也說沒幾句就掛電話。

 

姊姊…似乎有事瞞我…

 

一股悶頓的疼痛感爬滿了鄭秀晶全身,讓她的臉色越來越差。

 

咸恩靜想說什麼,但又不敢出聲。

 

鄭秀晶冷靜下來後,從口袋拿起手機打給鄭秀妍,但電話沒有接通。

 

嘟嘟…

 

嘟嘟…

 

煩躁的聲響,止於憤怒。

 

 

 

============================

先跟大家公告一下

姊姊的生日快到了~自然生日賀文也快來了~

就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