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Jung-2015  

 

 

  

 

 

 

III Lamb

 

Chapter28

 

 

 

 

天才微微亮,鄭秀妍就被外頭的細碎聲響吵醒。

 

她揉開惺忪的雙眼,套了件薄衫就離開房間,在客廳看到父母正將一堆東西裝袋,那些東西應該是幫姜英哲準備的。

 

鄭青巖聽到腳步聲就轉過頭來,看到是鄭秀妍就說…

 

「秀妍,吵醒妳了?」

 

「沒有,不過,爸…你們準備那麼多東西啊?」鄭秀妍指著桌上那些大包小包。

 

鄭秀妍母親聽了就接話…

 

「你姜叔叔只有自己一個人…敏京這個孩子也一定不懂住院該準備些什麼…就由我們長輩來準備就好。」

 

鄭秀妍母親將包包拉上拉鍊後,就走到鄭秀妍面前…

 

「秀妍啊,東西那麼多,妳等一下就陪妳爸過去吧。」

 

「好。」

 

於是,早上九點左右,鄭秀妍與父親一起到首爾醫院。

 

兩人提了好幾袋東西,拉開門都顯得吃力。

 

而鄭青巖開門的聲響讓姜英哲醒了過來,在病床旁削著蘋果的姜敏京,看到兩人就放下蘋果…

 

「鄭伯伯,秀妍,你們來啦。」

 

鄭青巖與鄭秀妍將那幾袋東西放到桌上,姜敏京看了就語帶抱歉的說…

 

「伯父,你太客氣了。」

 

「不會,敏京,這些是住院需要的用品,另一袋是中餐。」鄭青巖說。

 

姜英哲看到鄭青巖帶了那麼多東西也不禁開口…

 

「大哥,你帶太多東西了。」

 

鄭青巖聽姜英哲這麼說,馬上擺出大哥的姿態…

 

「英哲,你是病人就給我安心休養,其他的我們來忙。」

 

「大哥…」

 

鄭青巖不理姜英哲的反應,拿起桌上的水壺轉身交給鄭秀妍…

 

「秀妍啊…妳跟敏京去裝點水回來吧。」

 

鄭秀妍知道父親是想支開自己與姜敏京,畢竟具太石的去世太讓人震驚了,兩人一定有很多話要聊…

 

「好…」

 

鄭秀妍看了姜敏京一眼,兩人就一同離開病房。

 

等病房內沒別人了,鄭青巖幫姜英哲墊起枕頭,讓姜英哲能夠坐起。

 

而姜英哲坐起後,緊抓住鄭青巖的手臂…

 

「大哥…太石真的已經?」

 

鄭青巖點頭,眼眶也逐漸泛紅…

 

「太石…中槍當下就走了…兇手當場被朴廳長擊斃…」

 

姜英哲聽到這個噩耗,閉上了雙眼…

 

「剛才敏京跟我說我還不相信…這一切怎麼會發生的那麼快…我真的沒想到第一個走的會是三哥…」

 

「英哲,你真的相信兇手是那個瘋子嗎?」

 

姜英哲睜開眼對上鄭青巖的視線,僅是語氣淡然的說…

 

「大哥…我們在外頭闖蕩了那麼多年,誰敢說沒得罪過人呢…」

 

「可是…這件事發生的時機太湊巧了…太石明年就要退休了…」

 

「大哥,我比你更想知道兇手是誰!我…咳咳…」

 

姜英哲說到一半猛然咳嗽,咳得太大力還扯到胸前的傷口。

 

「英哲,你別太激動!」鄭青巖輕拍姜英哲的背。

 

「大哥…我沒事的…別擔心…」

 

「你看看你,幹嘛幫我擋子彈,我都老命一條了,死不足惜…」

 

「我可是在報答當年大哥的救命之恩…」

 

鄭青巖聽了姜英哲的話,愣了一陣才開口…

 

「你已經回報了…不是嗎?」

 

姜英哲沒有說話,只是低頭看向自己佈滿皺紋的雙手…

 

每一條紋路…都變得如此清晰…

 

就如同曾走過的路,無法回頭…

 

 

 

 

姜敏京與鄭秀妍離開病房後,姜敏京就拿走鄭秀妍手上的水壺。

 

「秀妍,案情調查得怎麼樣了?」姜敏京問。

 

「還能怎麼樣…我們調了兇嫌的資料,當年他的竊盜案的確就是具叔叔經手的,兇嫌被具叔叔弄瞎眼睛的事應該是真的…而且從具叔叔的書房也找到兇嫌寄來的恐嚇信,兇嫌騷擾具叔叔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沒有打算找幕後黑手?」姜敏京不敢置信的問。

 

「敏京…這個案子非常單純,本來就只是挾怨報復,沒有什麼幕後黑手。」

 

「可是…不覺得很不對勁嗎?偏偏就在具叔叔退休前…」

 

鄭秀妍停下了腳步,一手搭上姜敏京的肩…

 

「敏京,我知道妳跟荷拉一定都很不甘心…我也想再深入追查…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秀妍,我沒有怪妳的意思…」

 

「我知道。」

 

鄭秀妍想抽回放在姜敏京肩上的手,姜敏京先一步握住…

 

「秀妍,具叔叔的葬禮需要有人幫忙…但妳也知道我爸那樣的情況…」

 

「我知道,我會去幫忙的,妳放心…荷拉一定會體諒妳的。」

 

「那就好…秀妍,謝謝妳。」

 

「謝什麼,這是應該做的。」

 

鄭秀妍伸手拍拍姜敏京的頭,姜敏京笑得都瞇起雙眼。

 

 

 

 

敲了三次門,都沒有回應。

 

朴智妍的母親推開房門,看到朴智妍還在床上昏睡,只好叫醒朴智妍。

 

「智妍…該起床了…」

 

朴智妍的母親叫喚好幾次,朴智妍才總算醒來。

 

「媽…幾點了?」

 

「快十點了,妳父親很擔心妳…讓我來叫妳起床。」

 

「那麼晚了啊…」

 

朴智妍緩緩坐起身,她雙眼下方的淡紫讓母親很是擔心…

 

「智妍…妳還是失眠嗎?」

 

「對啊,可能是快離開這裡了…有點緊張…」

 

等朴智妍洗漱後,朴智妍母親牽著朴智妍到飯廳,朴牧師看到女兒面容憔悴,也不禁擔心。

 

「智妍啊…妳臉色不太好…」朴牧師說。

 

「睡不好而已…別擔心…」

 

朴智妍雖然嘴巴這樣說,但早餐吃沒兩口就說飽了,說要去地道幫忙。

 

朴牧師當然凹不過女兒的請求,就帶朴智妍到地道去。

 

自從信愛會不再對外開放,所有被隱藏的事業都浮上檯面,轉到地道裡經營,朴智妍這才得以在短時間內看到信愛會的全貌。

 

信愛會分為毒品跟人蛇兩塊,而這兩塊息息相關,信愛會將走私人蛇賺來的錢拿來買毒品,買來的毒品又拿來餵養人蛇,讓人蛇變得容易操控,當初在地道看到的那群女孩,就是新一批的人蛇。

 

瞭解信愛會的運作後,朴智妍每次在地道幫忙時,都會故意繞到豢養人蛇的地方,而關著那些女孩的房間外頭有兩個守衛,每四小時換一次班。

 

由於守衛知道朴智妍是朴牧師的女兒,所以對朴智妍十分友善,朴智妍問什麼就答什麼,因此朴智妍瞭解那些女孩是從泰國來的,這個月先將他們關在此地用毒品餵養,下個月初就會把這些女孩送到風月場所。

 

要不是手機被拿走了,朴智妍恨不得馬上打電話檢舉這些罪行。

 

但是無論表現的如何正常,父母都沒有還她手機的打算,也因為沒有手機跟電腦,朴智妍與外界徹底失聯了。

 

她每天都在想該如何與外界聯絡…

 

「智妍,妳還在地道啊。」

 

朴智妍的母親突然出現了,走過來牽起朴智妍的手。

 

而朴智妍的手臂撞到母親鼓鼓的外套口袋,頓時有了想法。

 

似乎…

 

就只剩這唯一的辦法了…

 

 

 

 

等鄭秀妍與姜敏京回到病房,病房內的氣氛一片和樂融融。

 

鄭青巖與姜英哲有說有笑,讓鄭秀妍與姜敏京也糊裡糊塗的跟著開心了起來。

 

姜敏京餵姜英哲喝湯,才沒餵幾口就灑了出來,鄭秀妍就過來接手。

 

「大哥…妳看看我這個女兒,還沒你家秀妍能幹呢。」姜英哲故意取笑姜敏京。

 

「爸!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姜敏京馬上發難。

 

鄭青巖上前拍拍姜敏京的頭…

 

「不會啊,我覺得敏京已經很好了。。」

 

「對嘛!鄭伯伯對我最好了!」

 

鄭秀妍在一旁偷笑,沒想到鄭秀晶突然打電話來。

 

「我去接個電話。」

 

鄭秀妍拿著還在震動的手機快步離開病房,關上門後才接起電話…

 

「喂?」

 

「妳在哪裡?」鄭秀晶問。

 

「首爾醫院。」

 

鄭秀妍邊講電話邊在走廊上繞著,她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卻發現到處都有人。

 

「姜叔叔的狀況如何?」鄭秀晶問。

 

「還不錯,剛剛還能跟爸有說有笑。」

 

「那我等一下來接妳?」

 

鄭秀妍繞到電梯口時停了下來,低頭看了眼手表。

 

「那妳十五分鐘後過來好嗎?」

 

「好,等會兒見。」

 

「掰…」

 

鄭秀妍掛了電話後,正要將手機收回口袋。

 

剛好這時電梯門打開來,一名身穿黑色皮草外套的女人走了出來。

 

女人戴著足以遮住整張臉的墨鏡,鄭秀妍卻能強烈感受到對方投來的視線。

 

甚至那艷紅色的雙唇,還彎起詭異的弧度,讓鄭秀妍不自覺的後退。

 

女人踏著慵懶的步伐走出電梯,瞄了鄭秀妍一眼就從旁走過。

 

兩人擦身而過時揚起的那陣風,挾帶著濃重的胭脂味。

 

而那股放肆的香氣裡,似乎還捎上一句呢喃…

 

就像在說…

 

 

 

 

『好久不見…』

 

 

 

 

十五分鐘後,鄭秀妍藉故離開首爾醫院。

 

鄭秀晶早就將車停在醫院附近,一看到鄭秀妍就按了聲喇叭。

 

鄭秀妍聽到喇叭聲就跑了過去,直接坐進副駕駛座。

 

「外頭很冷吧?」鄭秀晶問。

 

「還好…不過妳穿得比我還要少…」鄭秀妍扯了下鄭秀晶的襯衫。

 

「我不怕冷的,我們去吃好吃的。」

 

「好吃的?」鄭秀妍倒是好奇了起來。

 

「是啊,這次我可是用特殊關係訂到了一間很厲害的餐廳。」

 

「吃肉的?」鄭秀妍瞇起雙眼問。

 

「當然~

 

鄭秀妍捏了下鄭秀晶的臉…

 

「妳啊…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賣韓牛的人拐跑…」

 

「唉呦…會痛…」

 

鄭秀晶將車開往首爾市的黃金地段,最後車子停在一間高級餐廳前。

 

「到了。」

 

鄭秀妍透過車窗看向餐廳,總覺得有些熟悉。

 

然而,這股熟悉,最後變成了驚嚇。

 

「歡迎光臨。」

 

兩人一進餐廳,就聽到了熱情的招呼聲,鄭秀妍一聽那聲音就覺得不對勁。

 

好像某個人…

 

就像…

 

鄭秀妍一抬頭看到對方就愣住了。

 

金在中穿著一身純白廚師服,還戴著那醒目的廚師帽,對兩人微微鞠躬。

 

鄭秀妍怎麼也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碰到金在中,視線根本離不開金在中,而金在中就像看著陌生的貴客,恭敬地請兩人入坐,對鄭秀晶尤其禮遇,畢竟鄭秀晶花了大錢把這裡包下,當然該以最高規格相待。

 

而鄭秀妍坐到位子上,雙眼還是死盯著金在中,這下子鄭秀晶終於查覺到異狀…

 

「姊,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覺得好像某個認識的人…但我好像認錯了…」

 

「這樣啊…對了!」

 

鄭秀晶像是想到什麼,開心的握住鄭秀妍的手…

 

「這裡是賣無菜單料理,所以沒有菜單,我們要吃什麼全憑這位師傅決定。」

 

「他決定?妳確定?」

 

鄭秀妍緊著眉看向金在中,她怎麼樣都不能信任眼前的人,當初她可是被這傢伙用果汁迷昏的啊!

 

金在中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

 

「兩位貴客請放心,就將中餐交給我吧,兩位有什麼是不吃的嗎?」

 

「全部瓜類,然後…最好有肉。」鄭秀晶說。

 

「瞭解了。」

 

金在中將油淋在鐵板上,接著放上幾片杏鮑菇,頓時飄散出菇類的香氣。

 

在金在中大展身手的這段時間,兩人聊了起來。

 

「怎麼…突然想來這裡?」鄭秀妍低聲問鄭秀晶。

 

「沒有啊,就想說…我們好像沒有一起出來吃飯過…不好嗎?」

 

「沒有不好…」

 

「姊…說話不用那麼小聲,這間餐廳聞名的地方在於隱私,可以把餐廳的人當死人的。」

 

鄭秀晶說完話就抬頭看向金在中,金在中接著說明…

 

「是的,每位貴客都可以在我們這裡暢所欲言,我們一個字都不會說出去。」

 

鄭秀妍在心裡翻了個大白眼。

 

在國情局幹員面前暢所欲言?

 

見鬼了!

 

金在中為兩人倒了香檳,鄭秀晶要拿起杯子時,鄭秀妍按住她的手。

 

「怎麼了?」

 

「餐前喝酒不好吧?傷胃。」鄭秀妍說話時,雙眼緊盯著金在中。

 

金在中默默為自己倒了一杯香檳…

 

「為了感謝兩位貴賓的蒞臨,我先乾為敬。」

 

金在中一口喝乾香檳,還刻意將酒杯倒著拿,證明自己喝的一滴不剩。

 

「既然師傅都喝了,我們不喝也蠻怪的。」

 

鄭秀晶說著說著就舉起香檳,鄭秀妍也只好跟著拿起香檳,兩人碰杯而飲。

 

鄭秀妍喝下香檳的那幾秒,眼神還是沒有放過金在中,兩人的視線在空中激鬥了幾百回。

 

接著,金在中將煎好的杏鮑菇分成兩盤給兩人。

 

鄭秀妍知道金在中對自己的「作品」有堅持,自然不會放奇怪的東西,所以直接夾起放入口中,鄭秀晶見鄭秀妍吃了,也夾了片吃。

 

「姊!好吃唉!」

 

「嗯。」鄭秀妍只是扯了下微笑。

 

等前菜上得差不多後,金在中終於將牛肉拿出來,鄭秀晶頓時雙眼亮了起來。

 

牛肉放到鐵板上滋滋作響,撲鼻而來的肉香讓鄭秀晶完全移不開眼。

 

而鄭秀妍喝了兩杯香檳,多少有些醉意,不自覺地就說出在醫院發生的事…

 

「秀晶…」

 

「嗯?」鄭秀晶雙眼還死盯著那塊牛肉。

 

「我剛才在醫院遇到了一個女生…那個人…我好像以前見過…」

 

「是喔…」

 

鄭秀妍想了想,就猛然搖頭…

 

「可能是我認錯了,那麼久以前的事,人也不可能改變那麼多…秀晶…妳…」

 

鄭秀妍轉頭才發現鄭秀晶根本沒在聽自己說話…

 

「鄭秀晶…」

 

鄭秀晶聽到鄭秀妍叫自己全名,這才乖乖的看向鄭秀妍…

 

「我…我有在聽妳說話…真的有!」

 

這時,金在中將煎好的牛排放到兩人面前,鄭秀晶看到美食當前就呆住了。

 

鄭秀晶馬上拿起刀叉,切了一塊正要放進嘴裡,但想到旁邊是鄭秀妍,就乖乖的奉上第一塊給鄭秀妍。

 

「妳先吃。」鄭秀晶說。

 

「我這裡也有一盤啊,妳吃妳的。」

 

鄭秀晶皺起了八字眉,心想鄭秀妍怎麼可以那麼不懂自己的心意!

 

別的情侶都會互相餵食,我們也該來嘗試一下吧!

 

「姊…妳先吃。」

 

鄭秀妍見鄭秀晶如此堅持,就張嘴讓鄭秀晶餵食,鄭秀晶也才露出笑容。

 

「好吃嗎?」鄭秀晶問。

 

「嗯,妳也吃啊。」

 

「好!」

 

鄭秀晶吃得滿嘴都是油,鄭秀妍看了都笑出來了,拿紙巾幫鄭秀晶擦嘴…

 

「還跟小孩子一樣…」

 

鄭秀晶聽了非但不惱,還握住鄭秀妍拿著紙巾的手。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鄭秀晶發現是自己的手機在響,拿出手機來看,發現是陌生的號碼。

 

而鄭秀晶看了到這個陌生號碼,本來是不打算接的,但此時她心裡有一股奇怪的預感告訴她如果不接這通電話,會有不好的後果,所以她還是接起…

 

「喂?」

 

朴智妍一聽到鄭秀晶的聲音,眼淚差點迸出來…

 

「是我,智妍。」

 

「智妍?是妳!妳等等喔…」

 

鄭秀晶看向鄭秀妍,鄭秀妍點頭後,鄭秀晶就拿著手機往外走去。

 

走出餐廳門口後,鄭秀晶就接起手機…

 

「智妍,妳怎麼打電話給我?」

 

「我是偷用我媽的手機…所以不能說太久…明天下午三點…到PC超市門口…我有話跟妳說…」

 

「好。」

 

「對了…不要回撥這支手機…」

 

鄭秀晶還來不及回話,朴智妍就掛了電話。

 

而在鄭秀妍這頭,正在進行另一場談話。

 

「原來餐廳在這裡啊。」鄭秀妍說話時,雙手盤在胸前。

 

「唉呀,被妳發現了。」金在中故作驚訝的說。

 

「你為什麼要迷昏我?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靠近我們?」

 

「鄭警官,妳一次拋太多問題了…讓我一一回答吧,第一,我之所以迷昏妳,是因為我不想讓妳知道我工作的餐廳,這會增加我暴露身分的風險,第二…我完全不知道妳會出現,我收到的資訊…只有說鄭秀晶會來…」

 

金在中說到一半頓住了,看向了剛才鄭秀晶離開的地方…

 

「不過…妳跟妳妹妹感情真好,做為一名警官,跟黑道份子同桌吃飯,似乎不太應該吧?」

 

「所以…你打算告發我?」鄭秀妍反問。

 

金在中笑著搖頭…

 

「我怎麼能告發妳呢…智薰會提到妳,妳必然有很特殊的地方…而且,妳跟妳妹妹的關係…搞不好還有助於偵辦智薰的案件。」

 

「我警告你…鄭次長的案件…不准牽扯到我妹妹…否則…」

 

「否則什麼?妳打算拿什麼威脅我?」

 

「你!」

 

兩人聽到有腳步聲靠近,就恢復原本的樣子。

 

鄭秀晶坐回位子上,臉上增添了些許憂愁。

 

「誰打來的?」鄭秀妍問。

 

「妳還記得之前在首爾大學碰到的那個女生嗎?教我種花那位。」

 

「教會那個女孩對吧,她怎麼了嗎?」

 

「她希望我幫她做點事。」

 

「喔…」

 

鄭秀妍不打算多問,因為她知道鄭秀晶不想多說的事,必定是不該知道的事。

 

這點界線,鄭秀妍還是懂得為鄭秀晶保留。

 

吃完中飯後,鄭秀晶送鄭秀妍到具家,路途中,兩人聊起了具太石的案件。

 

「具叔叔的案子,就這樣結案了?」鄭秀晶問。

 

「是啊…目前只能這樣了,而且…具家希望這個案子可以早點結束,這樣具叔叔的遺體才可以早點入殮…」

 

「這樣妳最近會很忙吧,姜叔叔住院、具叔叔的喪禮也要幫忙…」

 

「沒辦法,我兩個最好的朋友家裡都出事了…」

 

車子停在具家門口,鄭秀妍剛解開安全帶,鄭秀晶就抱住了她。

 

「幹嘛這樣?」鄭秀妍問。

 

「別太累…」

 

「嗯…」

 

兩人相擁了好一陣子才分開。

 

而鄭秀妍按下具家的電鈴,過了許久才有人開門。

 

具荷拉開門看到來人是鄭秀妍,蒼白的臉龐終於浮上一絲笑容。

 

「秀妍,是妳…」

 

「我來看看能幫什麼忙…」

 

鄭秀妍走進具家,等門關上後,鄭秀晶才開車離開。

 

 

 

 

當天晚上,鄭秀晶接到宋茜的電話,說是讓鄭秀晶到地下室一趟。

 

鄭秀晶不疑有它,如往常般帶金明洙到地下室,但到了門口,金明洙卻被小弟擋在外頭。

 

「這是什麼意思?」鄭秀晶瞪向那群小弟。

 

「是S吩咐的,只有K妳可以進去。」

 

S吩咐的?好…」

 

鄭秀晶拍拍金明洙的肩,讓金明洙在外頭等著,自己一人走進去。

 

然而,還沒打開宋茜的房間,鄭秀晶就聞到一股血腥味。

 

血液的腥臭味讓鄭秀晶遲疑了一下,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奇怪的是,打開門後並沒有看到一絲血腥,只看到宋茜坐在沙發上喝著紅酒。

 

K,妳來啦…坐。」

 

「是…」

 

鄭秀晶坐在宋茜對面,表情看似淡然,但背脊都涼了。

 

S…找我有事嗎?」

 

宋茜不知為何嘆了口氣,看向鄭秀晶的視線變得惆悵…

 

K,妳好像最近都叫我S,不叫我茜了?我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生疏了…」

 

「有嗎?妳最近不也都叫我K?」鄭秀晶反問。

 

宋茜似乎沒在聽鄭秀晶的話,自顧自的思考著,像是想到什麼,驚呼一聲…

 

「啊!我想到了,是自從那個鄭智薰死後對吧?」

 

宋茜這句讓鄭秀晶的臉色瞬間凍僵。

 

K…我今天讓妳來,是讓妳看一樣東西…」

 

宋茜放下酒杯,起身走到後方的床鋪,一把抽起上方的棉被。

 

鄭秀晶看到床上的景象,嚇得都跳起身來…

 

「這是!」

 

「妳認不出來了?這是姜敏赫啊…」

 

床上躺著一名滿是傷痕的男人,男人被用鐵鍊大字型的綑綁在床上,不僅全身都是被鑄鐵傷過的傷疤,臉上滿是乾涸的血漬,嘴裡滿口碎牙,幾乎認不出是姜敏赫。

 

面對鄭秀晶的震驚,宋茜就像在看一件完美的作品,笑得花枝亂顫…

 

「哈哈…連妳都認不出他來了…」

 

鄭秀晶聽著宋茜的笑聲,全身都冒起雞皮疙瘩,內心還得強忍住作噁的衝動。

 

K,妳怎麼不問我,幹嘛這樣對他?」

 

「為什麼?」

 

「因為…」

 

宋茜一把抓起姜敏赫的頭髮…

 

「他是臥底啊!」

 

宋茜瞪著只剩下一口氣的姜敏赫,咬牙切齒的說…

 

「姜警官…你讓我找得好苦啊…」

 

「妳怎麼肯定他就是臥底?」鄭秀晶問。

 

「他笨到去找那位「不存在」的警官…那些資料除了你我…還有誰有呢?」

 

「不存在的警官?那個消息是假的?」鄭秀晶趕緊裝傻。

 

「當然是假的,要釣出臥底的…」

 

S,我先說,資料絕對不是我給的。」

 

「我相信妳,他是半夜到我這裡偷拿資料的…」

 

「那…他有供出其他臥底嗎?」鄭秀晶趕緊問最核心的問題。

 

宋茜揚起八字眉,遺憾的搖頭…

 

「這點最可惜…他脾氣好硬啊…我都把他弄殘了,還死都不說…」

 

鄭秀晶聽了宋茜的話默默鬆了口氣。

 

「不過…」

 

宋茜鬆開手,姜敏赫就摔回床上,身上的傷疤被撕裂的都溢出了血。

 

K…我有件事很好奇…」

 

宋茜緩緩走到桌前,拿起紅酒輕啜了一小口…

 

「姜敏赫曾經私下找過妳兩次,妳既然沒有給他資料…那你們在談什麼?」

 

鄭秀晶瞬間呼吸一滯,她沒想到宋茜竟然連她都監視。

 

該不會…

 

也聽到了當初與姜敏赫的談話…

 

「他來找我要假警官的資料,但我沒有給他,就那麼簡單。」鄭秀晶故做鎮定的說。

 

「喔?他怎麼敢來找妳拿資料?不怕臥底身分曝光?而且…妳怎麼沒有事先跟我說過這件事呢?」

 

面對宋茜的質問,鄭秀晶幾乎要喘不過氣。

 

此刻的宋茜手無寸鐵,鄭秀晶卻覺得比誰都還要可怕。

 

突然,宋茜雙手搭在鄭秀晶的肩上,往鄭秀晶靠過去,在鄭秀晶耳邊的說…

 

「姜敏赫雖然笨了點,有件事卻幹得不錯…他把妻兒改名換姓送出國了…不然…我肯定讓他的家人都到這裡玩玩…」

 

宋茜說的每一個字,都讓鄭秀晶頭皮發麻…

 

「妳跟我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就代表…我不信妳…」

 

宋茜伸手捏住鄭秀晶的下巴…

 

「妳不是有個好姊姊嗎?我也想跟妳親愛的姊姊認識一下呢…」

 

鄭秀晶幾乎沒有任何猶豫,脫口而出…

 

「我說!」

 

聽到鄭秀晶妥協了,宋茜才鬆開手。

 

「姜敏赫他…他…」

 

「他什麼?」

 

宋茜一把就抓住鄭秀晶的死穴,鄭秀晶滿腦子都只想著要護鄭秀妍周全。

 

如今,鄭秀晶只能豁出去了…

 

「他手上有…對我不利的影片…」

 

「喔?什麼影片啊?」宋茜聽到這裡就來勁了。

 

「當然是…最私密的事…」

 

「等等,妳該不會是說…妳做那檔事被拍了吧?」

 

鄭秀晶不置可否,宋茜則是笑的都倒在沙發上了。

 

「那影片…在哪裡啊?」宋茜問話時,眼眶還閃著淚花。

 

「如果我知道,還會被姜敏赫威脅嗎?」

 

「也是…」

 

宋茜邊笑邊離開沙發,上前拍拍鄭秀晶的衣領…

 

「抱歉…K…我誤會妳了…沒辦法,姜敏赫是臥底的事,讓我都氣得失控了…本來是想拿他做誘餌引出其他臥底,但只引出了一個被不雅影片威脅的妳…妳可別生我的氣啊…」

 

「等等,這樣說起來,妳很早就知道他是臥底?」鄭秀晶問。

 

「當然…我可是連他的警察編號都知道呢…說到這個…妳知道Luna多傻嗎,當初朴孝敏的資料都擺在她眼前了,她還裝傻,最後不還被朴孝敏逼成一個神經病了嗎…」

 

鄭秀晶心裡有許多疑問,她好想問宋茜為什麼知道那麼多,但最想問的…

 

是她背脊上的那個MK刺青…

 

K,抱歉,我誤會妳了,妳可別在意啊。」

 

「不會的…誤會能解清就好…」

 

「那妳就先走吧,我讓小弟來清理這裡。」

 

「妳打算怎麼處理姜敏赫?」

 

「他啊…」

 

宋茜走到床邊,一把抓起姜敏赫的頭髮,本想再說幾句嘲諷的話,卻發現姜敏赫沒有半點反應,就傾耳去聽姜敏赫的鼻息…

 

「他竟然死了…」

 

「死了…」鄭秀晶的心瞬間沉了下來。

 

「真是廢物…那麼脆弱…虧我還想問影片在哪裡呢…」

 

鄭秀晶不忍看著姜敏赫殘破的身軀,只好轉身背對著…

 

「既然,人都去世了,那就沒有追究的意義,我先走了…」

 

然而,鄭秀晶離開房間後,一人從後方的隔間走了出來。

 

朴敏英走出來時,一手拿著手帕摀住口鼻,擋去撲鼻而來的血氣…

 

S,謝謝妳演得這齣好戲,我都要拍手鼓掌了。」

 

「呵…感謝「未來」的中央警察總廳長的誇獎…不過…這次還有意外的收穫呢…」

 

「是啊,本來只是要確認秀晶是不是間諜,沒想到意外抓到秀晶的把柄,S…那個影片就靠妳了…」

 

「喔?我可不記得我要幫妳到這種程度。」宋茜一副打算置身事外的態度。

 

S,人蛇走私…妳有興趣嗎?」

 

「廳長大人,您應該也知道走私人蛇一向都是信愛會獨吞的生意…我想吃也吃不到啊…」

 

「那如果我告訴妳…我有辦法讓妳吃到呢?」

 

聽了朴敏英的話,宋茜的神色逐漸嚴肅…

 

「這可是塊大餅…您確定您可以?」

 

「妳覺得呢?」朴敏英反問。

 

宋茜直視朴敏英的雙瞳,直覺告訴自己,這個女人信不得…

 

朴家的人都信不得…

 

不,是所有的人都信不得…

 

但是,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如果吃掉人蛇走私這塊大餅,就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好,我幫妳找到影片…妳就要把餅留給我…」

 

朴敏英滿意的點頭,她將手帕舖在姜敏赫的臉龐上,遮去死者的面容…

 

 

 

 

「成交。」

 

 

 

 

============================

因為最近事情很多

所以更文的節奏會慢一點

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過真的好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solo專快砸向我!我要砸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