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上禮拜就寫好

但是因為之後太多事要忙,就延到了這周更

最近因為工作的緣故,常常忙的沒有更文的時間

這次FM儘管來的匆忙,但也是與姊姊的一年一會~

過程我不詳述,因為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非常詳細的後記

我只記得我看到紅裙的姊姊,只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白衣的姊姊,也是只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很詞窮

但每次看到姊姊,心裡總是滿滿的感動,就像是一年的疲憊都被掃空了

只要看到姊姊就會充滿力量,讓我有了更文的動力

所以,以下來公告一下更文方面的事項

 

首先呢,生如夏花要暫停更新

其實,我已經寫好最後一章,但是怎麼樣都覺得不滿意,反覆修改都沒有自己滿意的版本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靈感不足

畢竟開心的文章需要美好的心情,但是現在的我好像沒有這種「正能量」

同理,LOVE NE NOW也是,我可能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有辦法給大家一個我自己喜歡,大家也喜歡的喜劇作品

因此,這兩篇都會先暫停更新,如果要更新,也是以先更完生如夏花為主。

 

 

另外,要跟大家說明另一篇文章。

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在前一段時間,大家以為我沒有寫文的時候

我寫了一篇「喪心病狂」的文,中長篇,也已經存了一些稿量

這篇文章,是篇不折不扣的「開車文」,百分之百限制未成年人閱讀

任何你想的到跟想不到的內容,都有可能出現(可見我壓力有多大...

會以周更的方式更新,字數不定

第一章只是序章,還沒進入限制年齡的橋段

但從第二章就會直接奔向十八禁,請各位讀者衡量實際年齡與心理承受狀態再決定是否閱讀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