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12 192109.jpg

 

 

本章推薦歌曲是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12

 

 

 

 

愛情,是個難題。

 

有人說是最悲傷的故事,也有人說是費洛蒙的交響曲。

 

男男女女手握交織的紅線,渴望十幾億分之一的機會能夠降臨。

 

將紅線悄悄收攏,那端繫著的人卻不一定盡如人意。

 

而我是多麼幸運,能夠擁有最純粹的愛情,僅是想起妳,就能滿懷欣喜。

 

連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帶著幸福的香氣。

 

愛情,對我不再是個難題。

 

因為,愛情便是遇見了妳。

 

 

 

 

這天,Jessica難得睡過頭了。

 

她穿著一身純白色的襯衫與淡粉色的窄裙快步走出地鐵站,儘管匆忙仍踏著輕盈的步伐走進GS集團,今天的她臉上掛著如往常的無暇笑容,但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她的嘴角帶著欣喜的弧度。

 

Krystal今天也睡過頭了,她今天穿著貼身的淡藍色襯衫跟牛仔褲,飆著她的小綿羊奔到公司,一手抓著芒果色的安全帽,快步衝往要關上的電梯。

 

「等等!」

 

Krystal一手巴住要關上的電梯門,電梯門一打開,電梯裡的人都看向Krystal,在人群中央的Jessica也忘了過來。

 

兩人對視彼此的那一秒,Krystal的瞳孔不斷縮放,只是呆站在原地,是Jessica走出人群,一把拉住Krystal的手,將Krystal拉進電梯。

 

Krystal,再不進來就要遲到囉。」Jessica越那溫柔的語調說著。

 

「是。」Krystal連忙應聲。

 

電梯門緩緩關上,Krystal站在Jessica身旁,兩人被周圍的同事擠得只能貼近,兩人間幾乎沒有縫隙,Krystal不知道聽到的究竟是自己的心跳聲,還是Jessica的。

 

總之…那心跳…好快…好快…

 

Jessica先一步在五樓下電梯,下樓梯前偷偷捏了下Krystal的指頭,Krystal驚得瞪大雙眼,但也不敢有太大的反應。

 

隨著電梯緩緩往上升,電梯內的人也越來越少,到了十樓就只剩下Krystal一人。

 

Krystal走出電梯就看到沈昌珉雙手插腰地站在門口,瀏海還東翹西翹的。

 

「組長…對不起…我…」

 

沈昌珉搖頭阻止Krystal說下去,故作正經地對Krystal說…

 

「今天晚上幫妳辦了個歡送會,不准拒絕。」

 

「啊?歡送會?」

 

金明洙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從後攬住Krystal的肩膀…

 

「這次可是組長自掏腰包請客,我們去把他吃垮吧!」

 

「臭小子,我平常有虧待你嗎!」

 

沈昌珉抬手就要揍金明洙,金明洙先一步逃走了,Krystal看著兩人你追我打,不知不覺笑了出來。

 

 

 

 

朴智妍反常的早到了,一大早就在認真辦公…

 

不對,她的電腦螢幕滿是杜拜的旅遊介紹。

 

朴智妍根本是以玩樂的心態看待出差到杜拜這件事,連騎駱駝都放在行程裡。

 

時間隨著朴智妍點擊的頁面不斷流逝,從早上九點看到十點,整整一個小時,朴智妍都在混水摸魚。

 

直到,一封收到來自公司信箱的人事命令更正公告…

 

『朴智妍派到杜拜分公司駐守,為期三年,鄭秀晶留任原職。』

 

Whatttttttt!!!!!」

 

朴智妍從椅子上跳起來,用跑百米的速度直奔社長辦公室,她要一問究竟!

 

沒想到會卻被社長秘書擋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

 

「總監,裡面在進行會議,您等候通知吧。」社長秘書一臉為難。

 

「會議?會議有比我這個寶貝妹妹重要嗎!」

 

朴智妍不顧秘書的阻攔,對著辦公室的門大吼…

 

「朴敏英!!!妳給我出來!出來啊!!」

 

朴敏英當然聽到自家妹妹的吼聲,帶著歉意看向坐在斜對面沙發的兩人。

 

「秀妍、秀晶…抱歉喔…我妹妹就這種個性,你們不要在意。」

 

「智妍生氣是應該的。」Jessica說完這句,默默喝了口茶。

 

Krystal則是看著門口,思緒有些飄遠了。

 

朴敏英聽到一陣陣巨大的響聲,心想應該是朴智妍已經開始踹門了…

 

「秀妍,妳的提議是對的,讓智妍在杜拜好好鍛鍊吧,磨磨這爆脾氣。」

 

「智妍那麼想去杜拜,不該因為秀晶不去,擾亂了她的規劃。」

 

Krystal又瞄了Jessica一眼,就低下頭摳手指。

 

「秀晶啊。」朴敏英呼喚一聲,Krystal馬上抬頭回應。

 

「社長,有什麼吩咐嗎?」

 

「別那麼緊張,我只是想說,既然你們之間的誤會都解開了,以後就不要倉促的做重大決定,後悔的話會很麻煩。」

 

「是,很抱歉…給公司帶來困擾…」

 

「也不到困擾,這次就當給我妹妹一個教訓,你們先離開吧,不然等智妍破門而入,可就不好對付了。」

 

「那我跟秀晶就不打擾歐尼了。」

 

JessicaKrystal來到門口,門板上一陣又一陣的撞擊,讓Krystal有些遲疑。

 

「我開門吧。」

 

Jessica打開門,眼看朴智妍的腳就要踹上來,Krystal先一步抓住朴智妍的腳ㄚ。

 

「秀晶?」朴智妍說話時,她的腳還被Krystal抓著。

 

「智妍,對不起…」Krystal不敢看朴智妍。

 

「秀晶妳…」

 

Jessica擋在Krystal面前…

 

「智妍,妳不是要找社長嗎?趕快進去吧。」

 

朴智妍與Jessica對視那幾秒,彷彿迸出電光火石。

 

「好…我去找我姊…」

 

兩人一同搭電梯,Krystal靠在牆角不說話。

 

「怎麼悶悶不樂的?」Jessica問。

 

「我…是不是害了智妍?」

 

「那妳現在就回去跟敏英歐尼說妳想反悔,想要去杜拜出差三年,怎麼樣?」

 

「歐尼…別這樣…」

 

「我想過,如果敏英歐尼不肯撤銷妳的人事命令,我就跟妳一起去杜拜。」

 

「歐尼…妳別這樣說,我感覺好對不起妳…因為我的任性…讓大家都忙成一團…」

 

「笨蛋,那有人罵自己的。」

 

Jessica緩緩牽住Krystal的手,兩人的手指纏繞,緩緩交扣。

 

「我們只要這樣就很好了…」Jessica低聲說。

 

「恩…」

 

電梯門一打開,兩人的手便分開。

 

 

 

 

Krystal回到資訊部,被金明洙一把抱住。

 

「太好了!妳不用去杜拜了!!!」

 

沈昌珉就沒有金明洙那麼高興,而是叉著腰站在一旁發愣。

 

「組長…我不出國您反而不開心?」Krystal忍不住問。

 

「不是的,我是要跟妳說,餐廳我已經訂了,晚上還是照常過去,不過歡送會改成歡迎會。」

 

「歡迎會?」

 

「對啊,慶祝妳沒有成功出國!一定要去啊!」金明洙笑著說。

 

到了午睡時間,Krystal趴在桌上睡覺,一開始她完全沒有睡意,滿腦子想的都是剛才朴智妍充滿怨懟的眼神,但漸漸的,她的意識變得模糊,陷入了不知道是夢還是回憶中。

 

夢裡…Jessica雙手捧起Krystal的臉,緩緩往Krystal靠近。

 

「我現在想親妳…妳不願意就推開我…」

 

Krystal閉上雙眼,迎接Jessica的親吻。

 

女孩子的嘴唇如此柔軟,就像棉花糖那樣綿密,每口都像要化在嘴裡。

 

舌尖嘗到的甜味,隨著熱度的升高變得濃烈,卻怎麼樣都不會覺得膩。

 

明明閉上雙眼,卻比睜開眼睛的時候還要清醒,每個觸碰、每個呼吸都格外清晰,連Jessica臉頰上的細毛摩娑在自己臉上的搔癢感,都無比深刻。

 

兩人喘息的片刻,Jessica紅著臉問…

 

「我還是…第一次跟女生告白…沒想到…是那麼緊張的一件事…秀晶…妳願意跟我…」

 

Jessica還沒說完,Krystal先一步回答。

 

「我願意!我很願意!」

 

「傻瓜,我話還沒說完呢…」

 

Jessica呵呵笑著,讓Krystal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好想辦法讓Jessica別笑下去。

 

最直接的方式,當然就是…

 

「唔…」

 

Krystal捧起Jessica的臉一陣猛親,但最後還是被Jessica奪得主導權。

 

「秀晶啊…」

 

「恩?」

 

「秀晶啊…」

 

奇怪的是,Jessica的溫柔嗓音逐漸變成粗曠的男聲。

 

「鄭秀晶,一點半了!上工了!」

 

Krystal睜開眼抬起頭就看到金明洙站在身旁,但意識還雲裡霧裡的。

 

金明洙看到好友一臉癡呆,就直接拿衛生紙貼到Krystal臉上。

 

「都流口水了,趕快擦一擦。」

 

「喔…」Krystal默默擦臉。

 

「秀晶啊,妳剛剛在作春夢嗎?」

 

「啊?你亂說什麼啊!」Krystal的臉瞬間如煮熟的蝦子。

 

「我哪有亂說,妳剛才一直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

 

「你聽錯了!」

 

「有嗎?」

 

Krystal突然伸出手指向金明洙辦公桌上的公仔,然後比劃出扭斷東西的手勢。

 

「金明洙,你聽錯了,懂嗎?」

 

金明洙吞了下口水,乖乖點頭。

 

「是,小的聽錯了。」

 

 

 

 

晚上,公司附近的烤肉店,正在辦資訊部的歡迎會。

 

說是資訊部,但其實只有三個人,而且明明是歡迎會,卻搞得像是演講現場。

 

沈昌珉滔滔不絕地說著「從軍趣事」,作為主人公的Krystal跟金明洙只能乖乖坐在那兒聽講,沈昌珉只要看到Krystal有些分神,就會灌Krystal酒。

 

弄得最後Krystal醉到只能找代駕,Krystal原本要報自己家的地址,但或許是太想念Jessica,脫口而出的是Jessica家的地址

 

於是,十分鐘後,Jessica家的門鈴響起,Jessica先是疑惑那麼晚了怎麼會有人按門鈴,但從監視器螢幕看到Krystal明顯酒醉的笑臉,就全都明白了。

 

Jessica一打開門,就聞到Krystal身上濃濃的酒味。

 

「秀晶,妳醉了?」Jessica攙扶住連站都站不穩的Krystal

 

「我沒醉~就是想歐尼了~Krystall的語氣都快飄起來a

 

「先進來吧。」

 

Jessica攙扶Krystal進屋,讓Krystal先在沙發坐著,就到廚房弄了碗蜂蜜水過來。

 

Jessica捧著蜂蜜水回到客廳,就看到Krystal躺在沙發上…

 

「秀晶,快起來喝。」

 

「好。」

 

Krystal乖乖坐起身,蜂蜜水全喝完後,發出呵呵的笑聲。

 

「什麼事那麼開心?」Jessica問話的同時,用手撥順Krystal的長髮。

 

「我今天好開心…不…我現在每一刻都好開心…」

 

「為什麼那麼開心?」

 

「因為我喜歡歐尼…歐尼也喜歡我…這樣真好…可是…」

 

「可是什麼?」

 

Krystal嘟起嘴唇,一臉無辜的盯著Jessica

 

「可是我們在一起只能自己知道,不能跟別人說…這個秘密放在心裡…有點悶…」

 

「妳會怪我嗎?但我之所以做這個決定,也是為了我們兩個人好。」

 

「沒關係…歐尼考慮的是對的…我不能給歐尼帶來困擾…不能!」

 

Jessica發現Krystal喝醉後坦率許多,趁機問許多想問的問題。

 

「吶…秀晶啊,妳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很久了…我把smile當朋友…但是知道妳是smile之後…越來越喜歡妳了…」

 

「明明喜歡我,還願意當我閨密?」

 

「一開始是真的想當閨密…但是後面越來越困難…我曾經…想跟歐尼絕交…因為太喜歡歐尼了…喜歡到沒有辦法把歐尼當一般的朋友…」

 

隨著Krystal嘴巴越來越鬆,Jessica便問最想問的問題…

 

「那我跟智妍,妳比較喜歡誰?」

 

「當然是歐尼。」

 

「哇…不思考就馬上回答,這樣智妍多可憐啊。」Jessica滿臉笑靨地說。

 

「管不上智妍了…我只想讓歐尼開心…」

 

Jessica摸了摸Krystal的頭,把剛剛梳理好的頭髮再次弄亂,望向Krystal的目光越發溫和…

 

「妳已經做到啦,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Krystal瞇著眼問。

 

「當然是真的,去洗把臉吧。」

 

Jessica摸了下Krystal的臉蛋,就催Krystal去洗臉,但Krystal走路搖搖晃晃,Jessica只好親自牽著Krystal到浴室洗臉。

 

狹窄的空間裡,Jessica用熱毛巾幫眼前雙頰通紅的女孩擦臉,Krystal瞇著眼像是十分享受,還不忘吃點豆腐,雙手緩緩將Jessica圈進懷裡。

 

等到Jessica發覺時,Krystal已經將Jessica緊緊摟住,頭也枕在Jessica的肩膀上。

 

「歐尼…」

 

「恩?」Jessica柔聲聞。

 

「歐尼…我們要一直像現在這樣…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好。」

 

「妳可不能再回去找專務,我會很傷心的…」

 

Jessica聽到這裡忍不住笑了,但還是有出聲應付…

 

「我不會去找他的,妳放心吧。」

 

「還有…還有…」

 

「還有什麼?」

 

JessicaKrystal沒有回應,轉頭看向Krystal,才發現女孩已經睡著了。

 

 

 

 

另一頭,身在豪宅的朴敏英則是打了個噴嚏。

 

「哈啾!」

 

朴敏英身為極具健康意識的優秀青年,心中馬上亮起紅燈…

 

「該不會是感冒了…預約一下醫生吧…」

 

怎知,坐在一旁的朴智妍,冷不防地丟出一句…

 

「妳該醫的不是感冒,是腦。」

 

朴敏英的嘴角抽動了一下,打電話的動作也停止了。

 

「朴智妍,妳想明天就去杜拜嗎?」

 

朴智妍馬上坐正,換上虛偽的笑容…

 

「親愛的姊姊,請當我剛才沒說過話。」

 

「算妳識相。」朴智妍把手機丟到一旁,躺回沙發上,一把搶走朴智妍手裡的爆米花。

 

「姊!」

 

「幹嘛,這爆米花是我花錢買的啊,不能吃嗎?」朴敏英說完話不忘多塞兩顆到嘴裡。

 

「好啊~妳吃妳吃~為了讓秀妍歐尼開心,把自己妹妹賣掉的感覺很好吧~

 

朴敏英當然聽得出朴智妍話中有話,她可要為自己辯白…

 

「我才不是為了秀妍,是真心為妳好。」

 

「為我好?妳才該為自己的幸福著想,妳都不想找對象啊?」

 

「我現在這樣很不錯啊,沒人管我,我也不想管別人。」

 

「自欺欺人,我要去準備行李了。」朴智妍瞟了朴敏英一眼,就起身準備回房間。

 

這時,朴敏英從睡褲口袋拿出一張信用卡…

 

「拿去,這張卡的額度絕對夠妳花三年。」

 

朴智妍看到那張卡片,雙眼瞬間亮起來,立馬衝過去抱住朴敏英…

 

「姊~妳人最好了~

 

「別黏上來啊!」

 

「世上只有姊姊好~有姊的孩子像…」

 

「別唱歌!」

 

 

 

 

朴智妍出國前一天,朴敏英特定舉辦了歡送宴,還找來JessicaKrystal

 

一席四人坐在方桌前,除了朴敏英真心想為妹妹餞行,其他三人各懷鬼胎。

 

朴智妍不時望著坐在對面的KrystalKrystal則會刻意閃避,Jessica也會適時打斷朴智妍與Krystal聊天,只有朴敏英傻傻的說著感興趣的話題,沒發現這場飯局是如此詭譎。

 

然而,這樣的死循環終究被打破,朴敏英突然接到電話必須先一步離開。

 

包廂內只剩三人,Krystal又去了洗手間,朴智妍得以與Jessica獨處。

 

Krystal一走出包廂,朴智妍便對Jessica舉起水杯…

 

「恭喜歐尼,我敬妳一杯。」

 

「我有什麼事情好恭喜的?」Jessica皺著眉問。

 

朴智妍像是知道Jessica會這麼說,啜了口水就放回桌面。

 

「歐尼…妳可別得意得太早,我只是要離開一陣子,遲早會回來的。」

 

「到時候…我跟秀晶會一起幫妳辦接風的。」

 

「呵,到時候…妳確定秀晶還在妳身邊嗎?」

 

「不會嗎?」

 

朴智妍看了下門口,確定Krystal還沒回來,便放低音量對Jessica說…

 

「歐尼…妳跟秀晶是不會長久的,我敢保證。」

 

「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歐尼是打算裝傻到底了是吧,沒關係,就當作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我啊,身為過來人,很清楚談這種見不得光的戀愛只有死路一條…唯有拼命為自己開出一條路,才有可能擁有幸福。」

 

朴智妍的話如此直白,Jessica就只好打開天窗說亮話…

 

「智妍…不是每個人都有像妳這樣的勇氣,也不是每個人都想要把私人的感情狀況公諸於世,我跟妳不一樣,我喜歡的是秀晶這個人,跟性別無關。」

 

朴智妍笑了,誇張的笑聲在空曠的包廂裡迴響。

 

「哇…我最怕直女說這種話了,連承認自己的性向都做不到,到時候回到男人身邊,還可以用這句話當擋箭牌,不是嗎?」

 

「這不是藉口,是肺腑之言,我跟秀晶都認同這樣的相處方式。」

 

「妳確定秀晶喜歡偷偷的談戀愛嗎?這跟偷情沒有兩樣。」

 

「不一樣的,我跟秀晶不是那樣的…」

 

朴智妍一掌拍在桌上,幾乎整個上身都壓在桌面…

 

「歐尼,那就拭目以待吧,看看是我說得對,還是歐尼…」

 

等到Krystal回到包廂,朴智妍已經坐回椅子上,而兩人神態自若,就像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

 

飯局結束後,朴智妍要求Krystal陪她逛街,就當出國前的最後一次同遊,Krystal偷偷瞄向Jessica,像是徵詢Jessica的意見,Jessica點了點頭。

 

於是,朴智妍與Krystal漫步在街道中,路途中,朴智妍雙手抱住Krystal的右手,Krystal本來想要甩開,但聽到朴智妍的話就收回念頭。

 

「秀晶…就讓我開心這一刻吧。」

 

「恩…」

 

兩人像情侶併肩走在街道上,連路燈映射過來的光線都變得如此柔和。

 

「智妍…對不起…我食言了。」

 

「妳還知道妳有多過份啊,但我不怪妳…因為我要是秀妍歐尼也會這樣做。」

 

「智妍…」Krystal驚愕的停下腳步。

 

朴智妍也停下腳步,放開Krystal的手,轉身面向Krystal

 

「鄭秀晶,妳這個大笨蛋,妳啊,喜歡了個不夠愛妳的人,遲早會吃苦頭的知不知道。」

 

「妳…妳知道我跟秀妍歐尼的事了?」Krystal不安的看向四周,怕有人聽到。

 

「我怎麼會不知道,妳把我看得那麼笨啊,在感情上,我可是妳的大前輩。」

 

「但妳也不能這樣說秀妍歐尼…妳不了解我跟她的事。」

 

「那妳自己又瞭解了嗎?妳瞭解秀妍歐尼對這段感情的看法嗎?」

 

「當然!我們都很認真!」Krystal說話時緊握拳頭,就像用生命替Jessica擔保。

 

「認真?認真什麼?認真偷情嗎?還是認真當個好閨密?」

 

「什麼偷情…我們才不是…」

 

朴智妍打斷Krystal的話…

 

「秀晶,我看得出來妳很愛她,但是她並沒有同樣的愛妳。」

 

「智妍…我們雖然是朋友,但妳說這些話實在過分了…」

 

「秀晶,我只是擔心妳…妳想想,如果沒有我的出現,她會那麼在意妳嗎?不會的,妳心裡也很清楚,秀妍歐尼只是佔有慾作祟罷了。」

 

「妳別再說了。」

 

「不,我要說。」

 

「智妍,這些話我不想聽。」

 

「好,不想聽是不是?那我就只好這樣做了…」

 

朴智妍突然捧起Krystal的臉,在大街上吻了KrystalKrystal著實嚇了一跳,趕緊推開朴智妍。

 

「智妍,妳在幹嘛!」

 

「反正這也不是妳的初吻,給我也沒關係吧。」

 

「妳…妳又在亂說什麼啦!」Krystal的臉都紅了。

 

朴智妍看到Krystal的反應,知道自己的猜測都是真的,心突然酸了一把…

 

「妳真的是連謊話都不會說的傻瓜呢…但我偏偏就喜歡這種傻瓜…怎麼辦呢…」

 

朴智妍嘆了好長的一口氣,接著轉身背向Krystal

 

「秀晶,妳走吧,我要回家了。」

 

「我送妳吧。」

 

「秀妍歐尼就跟在我們後面,剛剛她肯定看到我親妳,妳確定不跟她解釋?」

 

「什麼!!!」Krystal全身石化。

 

「快去吧,她應該還沒跑遠。」

 

「那…那我先走了!」

 

Krystal轉身往反方向跑去,但還是沒有追上Jessica,只好搭計程車來到Jessica的家,說來也巧,兩人幾乎同時抵達公寓門口。

 

Jessica連看都不看Krystal,直接就要上樓,還好Krystal先一步抓住Jessica的手。

 

「歐尼!」

 

「妳幹嘛過來?」Jessica冷著臉問。

 

「我怕妳誤會。」

 

「誤會什麼?」

 

「歐尼,我們別在外面談,進屋吧。」

 

Jessica也知道不該在大街上爭吵,只好領著Krystal進屋,兩人進屋後,Jessica去廚房倒杯水給Krystal

 

「恩,給妳。」

 

Krystal把水杯放到一邊,急著要解釋…

 

「歐尼…給我機會跟妳解釋剛才的事。」

 

「不想喝水?那妳去洗嘴巴。」

 

「啊?」

 

JessicaKrystal從沙發上拉起,直接推往浴室,Krystal迫於無奈下只好乖乖用清水洗嘴巴,但還不忘幫自己辯白…

 

「歐尼…妳也知道智妍這個人多麼孩子氣…」

 

「她孩子氣我就要縱容她親妳嗎?妳明明是跟我在一起…」

 

Krystal聽到這裡就握住Jessica的手…

 

「我當然是跟歐尼在一起,我以後不會再給她機會亂來了。」

 

「她明天就要去杜拜了,怎麼有辦法對妳亂來…等等…我明明很生氣,妳還嘻皮笑臉的?」

 

「因為…我喜歡看歐尼忌妒的樣子…」

 

「妳這孩子怎麼那麼壞心…」

 

「因為歐尼會忌妒就證明,歐尼是喜歡我的。」Krystal笑的白牙都在發亮。

 

Jessica將雙手盤在胸前,眼神透露出危險的氣息,她問…

 

「妳就真的確定我喜歡妳?」

 

「歐尼…妳可是答應我的…不能食言…」Krystal有些慌了,說話都變得不自信。

 

Jessica走近一步,雙手捧起Krystal的臉,兩人的臉逐漸縮短距離。

 

這熟悉的氛圍…

 

Krystal心想這不就是初吻的景像嗎!

 

一想到Jessica要親自己,Krystal緊張的心跳都快要失序,乖乖閉上眼睛等到夢寐以求的穩,但沒想到得到的,是一個在額頭炸裂的彈指。

 

「痛…」Krystal摀著發紅的額頭。

 

「醒了沒?妳這個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喜歡才不需要靠忌妒來證明呢。」

 

Krystal痛得都快哭出來了,雙手摀著額頭躲在沙發角落,Jessica良心不安地去查看Krystal的額頭,沒想到還真的腫起來了,就去找藥膏塗在Krystal的額頭上。

 

「還痛嗎?」Jessica吹了下Krystal塗上藥膏的額頭。

 

「好很多了。」

 

「應該晚點就不痛了,我把藥膏放回去。」

 

Jessica才要起身,就被Krystal拉住衣角。

 

「怎麼了?」Jessica疑惑的看向Krystal

 

「一般來說…女朋友被別人親了,另一半不是會再親一次當作消毒嗎?」

 

Jessica搖頭,把Krystal抓著衣角的手挑開…

 

「妳做錯壞事,我幹嘛給妳獎勵,才不會給妳bobo。」

 

「歐尼…」這下子Krystal真的要鬱悶哭了。

 

Jessica忽視Krystal在眼眶打轉的眼淚,打開電視來看,這一看就是一個多小時,Krystal只是坐在一旁發呆,直到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離開。

 

「歐尼,我先走囉。」

 

「恩。」Jessica的眼睛還黏在電視上。

 

「我真的走囉。」Krystal不死心的又說一次。

 

「路上小心。」Jessica還是沒看Krystal

 

Krystal垂頭喪氣地走到門口,像隻被遺棄貓咪望了望主人,才打開大門離開。

 

「秀晶,等等。」Jessica叫住Krystal

 

「歐尼?」Krystal 回頭就發現Jessica來到門口。

 

「妳有東西忘了拿。」

 

「有嗎?」

 

Jessica揚起微笑,她掂起腳尖,雙手環上Krystal的脖子,啜了下Krystal的唇。

 

短短不到一秒的時間,卻讓Krystal心花怒放,笑得像個傻子。

 

「記住,下不為例。」Jessica留下這句話,就關上門。

 

Krystal搭地鐵回家的路上,都不斷摸著嘴唇,還會時不時偷笑。

 

套句戀愛專家朴智妍xi的話,就是…

 

「戀愛的人是沒有智商可言的。」

 

===============================================

先跟讀者們說一聲抱歉

這次更新實在拖太久了

最近事情很多,幾乎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這次更新也是很難得擠出來的寶貴時間

 

另外,有件事要公布~

是的~新年到了

所以,每年慣例的新春小劇場也要來了~

所以這篇文章會先停更,等新春小劇場結束才更新

先預祝各位讀者新春愉快,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