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01502_0.jpg

 

 

 

本章推薦的歌曲是마마무(Mamamoo) MORNING,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10

 

 

 

 

三月的風仍是寒冷,行人手插風衣口袋保暖雙手,雙唇不時呼出團團熱氣。

 

綿延至地平線的櫻花林,更如粉色的圍巾將首爾裹起一抹暖意。

 

週六一大早,Krystal檢查了遍要帶的行李,便騎著小綿羊來到約定的地點。

 

要不是朴智妍告訴她,Krystal從不知道公司頂樓有一個停機坪。

 

「秀晶!妳來啦!」

 

Krystal剛打開門就被黑影飛撲,拉開一看果然是朴智妍。

 

朴智妍戴著褐色的貝雷帽,難得散發出藝術家的氣息,朴敏英一臉無奈的站在朴智妍身後,今天的朴敏英也穿著一身輕便,褪下西裝換上了黑色的長版大衣。

 

「社長,您來啦。」Krystal對朴敏英微微鞠躬。

 

朴敏英的目光沒有停留在Krystal身上,而是往後方探去…

 

「秀妍呢?我還以為妳會跟秀妍一起來。」

 

Krystal聽到朴敏英這麼一說,眉頭瞬間皺起,惹來朴智妍伸手要撫平Krystal的眉心,Krystal隨即躲開。

 

「我…我只是擔心秀妍歐尼會忘記今天的事…不知道她記不記得今天的約定…」

 

Krystal還記得那天中午特別約Jessica到企劃部樓層的陽台見面,原本她滿腹欣喜,怎知Jessica一臉凝重,就像看到仇人般,雙目冷冷盯著Krystal,盯得Krystal背脊發涼。

 

Krystal不知道哪裡得罪了Jessica,甚至連自己的日oppa身分曝光都不知道。

 

「妳找我?」Jessica語氣冷淡的問。

 

「恩…那個…智妍她有一個提議…」

 

Jessica聽到那個刺耳的人名,不自覺地蹙了下眉…

 

「智妍?妳跟她真熟…」Jessica把後面幾個字咬碎在嘴裡。

 

「歐尼,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事,妳說吧。」Jessica扯了個職業微笑。

 

「那個…智妍提議我們跟智妍、社長四個人周六一起出去玩,玩個兩天一夜,歐尼覺得這個提議怎麼樣?」

 

「妳想去嗎?」Jessica問。

 

「看歐尼…歐尼想去我就去。」

 

Jessica當然想跟Krystal一起出去玩,但想到可能會看到朴智妍跟Krystal整天打情罵俏,就完全沒了興致。

 

「算了…我還是不去了,免得打擾你們。」

 

「歐尼…」

 

Krystal看著Jessica離去的背影,就像隻喪家之犬呆站在那兒。

 

原本Krystal以為這個double date告吹了,但幾分鐘後,Jessica突然改變主意,傳來簡訊說會參加,Krystal就趕緊將集合的時間地點告訴Jessica,但從那之後,Krystal無論傳什麼消息,Jessica都沒有回應。

 

因此,此刻的Krystal真的不敢肯定Jessica會來。

 

就在Krystal惶惶不安的時刻,Jessica出現在三人的視線中。

 

Jessica穿著純白色的風衣走來,雙手插在口袋裡,墨鏡遮住了視線,看不出喜怒。

 

「歐尼!我還以為妳不來了!」Krystal開心的跑到Jessica的面前,只差沒跳起來。

 

Jessica看到Krystal那麼開心,微微抿下唇,目光掃向Krystal後方的朴智妍。

 

朴智妍對Jessica擺了個大大的微笑,隨後,眼角似乎瞄到了東西,對著大家喊…

 

「來了,大家往旁邊站。」

 

正當JessicaKrystal感到疑惑,突然掃起陣陣狂風,兩人抬頭一看,竟然是一輛直升機往他們飛來。

 

直升機緩緩降落在停機坪,隨著機翼停止旋轉,風也逐漸消散開來。

 

朴智妍一手叉腰,另一手指著直升機自豪的說…

 

「這就是本次旅行的交通工具,大家快上去吧。」

 

朴敏英像是麻木了一般,第一個往直升機走去,Krystal則拉著朴智妍問…

 

「等等,我們這是要去哪裡啊?」

 

「去我家的小島啊,我沒告訴妳嗎?唉呦,那不是重點,我們快上去吧。」

 

「那是重點啊!」

 

「秀晶妳好囉嗦喔!」

 

Krystal半推半就地上了直升機,朴智妍選擇坐在駕駛旁,Jessica則像夾心餅乾的餡料,坐在朴敏英與Krystal中間。

 

Krystal不斷往旁邊挪動,希望讓Jessica能夠更舒適,卻也因此忽略了Jessica緊張的神情,Jessica有些慌張的看向四周,朴敏英對上Jessica的眼神,突然記起Jessica有輕微的懼高症,就默默地握住Jessica的手,想給Jessica一些安全感。

 

Jessica的確因此安心許多,Krystal卻在看到朴敏英的舉動後有些不開心,癟著嘴看向一旁。

 

而坐在前方的朴智妍一心只想體驗高空的刺激感,壓根兒沒發現後方的小劇場…

 

「大家繫好安全帶啊,我們要出發啦~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海面上波光粼粼,在這一個多小時航程,直升機跨越蔚藍的大海,來到鄰近濟州島的一座小島。

 

Krystal望著外頭的絕美景色,下了直升機還流連忘返,Jessica則是暈機的利害,下直升機都還覺得身體輕飄飄的,朴敏英就過來攙扶著她,Krystal這才發現Jessica的身體不適。

 

「歐尼…身體不舒服嗎?」Krystal問。

 

「秀妍有懼高症。」一旁的朴敏英幫忙回答。

 

「原來…歐尼有懼高症啊…我竟然都不知道…」Krystal的笑容有些難堪。

 

「我已經好很多了,不用擔心。」Jessica努力撐起微笑。

 

一輛吉普車早就在一旁等待,司機下車幫四人拿行李。

 

四人坐上吉普車,朴智妍同樣坐在副駕駛座,像個導遊為後座的三人導覽…

 

「這裡是我家私有的小島,妳們現在看到的所有土地,都是我們家的喔。」

 

Krystal轉頭看向JessicaJessica則轉頭看向朴敏英,朴敏英連忙擺手…

 

「這裡我也不常來,只會在一些節日會跟爸媽一起過來玩。」

 

前方的朴智妍繼續導覽…

 

「這裡可以當作一個小型度假村,有花園、牧場還有運動場,甚至還有溫泉呢。」

 

朴敏英舉手作答…

 

「這我可以作證,這裡的溫泉很不錯,洗完皮膚會變得非常光滑。」

 

車子將四人送到位於島中心的一間別墅,別墅外表看起來是個歷史悠久的木屋,裡面有一位管家跟多位僕人待命,就像是間小型飯店。

 

朴智妍到櫃台拿了兩把鑰匙走來,臉上浮現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們來玩抽鑰匙遊戲好不好,贏的人住一間~

 

「我反對/我反對!」

 

KrystalJessica幾乎是同時出聲,兩人看著彼此一眼,就急忙轉過頭去。

 

「我也只是開玩笑,吶,秀晶跟秀妍歐尼一間,我跟我討人厭的姊姊一間。」

 

朴智妍把鑰匙遞給KrystalKrystal接過鑰匙的瞬間,朴智妍突然拉住Krystal的手腕,雙唇貼在Krystal耳邊說了句…

 

「我的房間就在妳們隔壁~秀晶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喔~。」

 

被朴智妍這樣調戲,Krystal的耳根子瞬間紅了,朴智妍則被朴敏英抓了回去。

 

「智妍,妳嚇到秀晶了。」

 

「有嗎?」

 

朴敏英沒好氣的瞪了朴智妍一眼,就對KrystalJessica說…

 

「我們都先去放東西吧,三十分鐘後到大廳集合。」

 

 

 

 

KrystalJessica走進房間,裡面擺有兩張單人床,外面還有個陽台,透過落地窗就能看到整片大海,如此壯闊的景象讓兩人都發出驚嘆。

 

「這裡很不錯呢…歐尼以前跟專務來過嗎?」Krystal問。

 

「沒有,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Jessica看了Krystal一眼,就轉身收拾行李。

 

「歐尼…我很高興妳記得今天的約定…我以為妳不會來…」

 

「我不是個失信的人。」

 

Krystal來到Jessica身邊…

 

「歐尼…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惹妳生氣?妳最近都不太理我…」

 

Jessica放下手邊的事,起身面對Krystal

 

「我…」

 

這時,傳來敲門聲,打斷了Jessica的思緒,Jessica歎口氣後說…

 

「先去看外面是誰吧。」

 

「好。」

 

Krystal來到門口,透過貓眼望出去,看到朴智妍在門前來回踱步,便打開門。

 

「智妍,妳那麼早來幹嘛,不是半個小時後集合嗎?」

 

朴智妍沒聽Krystal說話,而是指著其中一個床鋪問…

 

「秀晶,這個是妳的床嗎?」

 

「嗯。」Krystal點頭。

 

朴智妍得到回應後,就像鯉魚躍龍門,跳到Krystal的床上又翻又滾。

 

JessicaKrystal被朴智妍的舉動弄傻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而這個鬧事的事主,玩了好一陣子才想起提早來到這裡的目的…

 

「嗯~這個床很不錯,因為這是老房子,所以我來確認妳們的房間有沒有東西需要更換的~你們還滿意這間房間嗎?」

 

「滿意。」

 

「對了,我們等下要到花園,記得穿長袖,蚊子可多了。」

 

 

 

 

半個小時後,四人一同搭車來到一座花園,朴智妍像個導遊向三人進行導覽。

 

「現在剛好是櫻花、杜鵑花和梅花盛開的季節,你們等下會看到整片的櫻花林喔。」

 

朴智妍話剛說完,四人繞過轉角便看到一整片櫻花林。

 

Jessica似乎很喜歡櫻花,望著粉色的花瓣,臉上滿是笑意。

 

「歐尼,很喜歡櫻花?」Krystal問。

 

「是啊。」

 

Jessica回答後,低頭看向Krystal

 

「不覺得櫻花很美嗎?美的就跟夢境一樣。」

 

一陣風吹過,被風拍落的花瓣飄向兩人,Jessica拾去沾在Krystal頭髮上的花瓣。

 

「歐尼…妳頭髮上也有…」Krystal也幫Jessica撿去花瓣。

 

這時,又一陣風吹過,花瓣再次沾上兩人,連兩人間的距離都被落英舖滿。

 

「我們好像笨蛋,在櫻花樹下根本不可能沒有沾上花瓣。」Jessica笑著說。

 

「那不要撿了,歐尼這樣也很好看…」

 

Krystal的稱讚如此真誠,讓Jessica有些失神,隨之而來的是一股強烈的害羞。

 

朴智妍遠遠看著兩人,也想過去湊一腳,卻被朴敏英拉住。

 

「朴智妍,妳站住。」

 

「姊,妳幹嘛。」

 

「我就覺得奇怪…妳常年住在美國,怎麼對這裡那麼熟悉,妳坦白說,是不是偷偷跑到這裡住好幾次了,還偷藏一個房間?」

 

「唉呦~~我什麼都不知道,櫻花好美喔,我要過去拍幾張照!」

 

朴智妍插進JessicaKrystal之間的空隙,一手搭在一人的肩上。

 

「櫻花很漂亮吧~

 

「恩。」Jessica點頭。

 

「我記得以前大哥說過,秀妍歐尼跟大哥就是在日本旅遊時,在櫻花樹下定情的吧?」

 

朴智妍此話一出,Krystal原本的好心情瞬間掉到谷底,Jessica則淡淡回答一句。

 

「我忘了。」

 

「秀妍歐尼,這裡的櫻花跟日本的櫻花,哪邊的更美?」

 

Jessica往前站一步,不讓朴智妍的手靠在她的肩膀上。

 

「那都很久以前的事,我全部都忘了。」

 

「哇~秀妍歐尼好薄情啊~秀晶,妳要小心啊,要是哪天妳跟秀妍歐尼絕交,她也會把妳給忘了。」

 

「歐尼才不是那樣的人。」Krystal推掉朴智妍搭在肩膀上的手,走到Jessica身旁。

 

朴智妍接連被這兩人推開,也不想自討沒趣,就跑去騷擾她姊姊了。

 

而等朴智妍離開後,Jessica緊繃的神情才逐漸舒緩開來,她攤開手將掌心朝上,一片櫻花花瓣緩緩落在她的手心。

 

「其實…我沒有忘…」Jessica說。

 

「什麼?」Krystal望向Jessica

 

「我甚至當時已經想好了,要在櫻花樹下舉辦結婚典禮…」

 

Jessica的話就像把利刃,一瞬間割破Krystal滿脹對Jessica愛意的心。

 

「歐尼剛才為什麼要說謊呢?」

 

Jessica的手緩緩傾斜,花瓣便從她的手心滑落,緩緩飄落至滿是落英的土壤…

 

「我也是有自尊的,承認還記得以前的事…顯得我多沒用啊…」

 

 

 

 

一行人離開花園後,來到鄰近花園的室內體育場。

 

雖說是私人的體育場,但體育場的面積廣闊,設備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朴智妍提議要打排球,但Jessica的體育不好馬上推拖,Krystal則是拍胸脯保證…

 

「歐尼不用擔心,我以前體育滿分呢!」

 

於是,JessicaKrystal一隊,朴智妍則與朴敏英一隊,雙方進行比賽。

 

Jessica跟朴敏英都不擅長體育,看到球就躲,最後演變成Krystal跟朴智妍的對決,兩人瘋狂廝殺。

 

怎知,在最後的生死戰,朴智妍為了救球,不小心摔倒在地,腳也因此不小心扭傷,痛到坐在地上哀嚎。

 

「智妍!」

 

朴敏英本來要衝過去幫忙,朴智妍卻對她猛眨眼,朴敏英很快就知道朴智妍又要使詭計,只好默默的往後退,等待「獵物」自投羅網。

 

Krystal跑過來關心朴智妍,朴智妍一看到Krystal,就瞬間哭得像是腿要斷了,抱著Krystal不放…

 

「秀晶,我的腳好痛喔,妳帶我去醫療室好不好。」

 

Krystal攙扶著朴智妍去醫療室,Jessica與朴敏英則坐在一旁的階梯上休息。

 

難得有獨處時光,朴敏英想趁這時候跟Jessica聊天,但Jessica心不在焉,不時看向Krystal與朴智妍離開的方向。

 

「秀妍…妳很擔心秀晶嗎?」朴敏英忍不住問。

 

「啊?我只是怕妳妹妹的腳傷勢太嚴重。」

 

「秀妍…妳真的不適合說謊…妳如果擔心秀晶,就跟著過去吧。」

 

另一頭,Krystal拿冰袋幫朴智妍冰敷腳踝,朴智妍被這冰涼感凍得皺起了眉。

 

朴智妍看著Krystal細心幫她包紮,越發覺得不能錯過這個人…

 

「秀晶…妳對我真好…」

 

「只是舉手之勞。」Krystal笑著說。

 

朴智妍的眼角餘光瞄到了人影,於是伸手捧起Krystal的臉…

 

「秀晶…我對妳的心意…妳知道的對吧?」

 

朴智妍彎下腰想要親吻KrystalKrystal拉住朴智妍的手想要掙脫,但朴智妍捧著Krystal的臉不放,在兩人的唇快要貼上的那一刻,Krystal大力推開了她。

 

「智妍…不要總開這種玩笑!」

 

「我才不是開玩笑。」

 

Krystal站起身,皺著眉望著朴智妍…

 

「智妍,我們是朋友,別再胡鬧了。」

 

「那如果是秀妍歐尼呢?」

 

「什麼?」

 

「如果剛才是秀妍歐尼想要親妳,妳也會推開她嗎?」

 

Krystal被這一問,瞬間紅了臉…

 

「才…才不會有這種事!我去找社長過來。」

 

Krystal轉身逃離醫療室,卻看到有一個人站在走廊角落。

 

「歐尼?」

 

Jessica雙手抱在胸前,背靠著牆站著,望向Krystal的眼神有些迷茫。

 

Krystal走到Jessica面前,發現Jessica始終盯著她的臉…

 

「歐尼…妳不要誤會…我跟智妍沒有…」

 

「妳不用跟我解釋。」

 

Jessica甩頭就走,之後就再也沒有跟Krystal說話,刻意只跟朴敏英走在一起。

 

連晚上在海邊吃燒烤時,Jessica也刻意跟朴敏英坐在一起,Krystal則被迫與朴智妍坐在一起。

 

朴智妍整晚都故意在Jessica面前擺出跟Krystal親暱的樣子,讓Jessica氣得食不下嚥,所以一行人回到別墅後,Jessica沒有直接回房間,而是獨自來到海邊。

 

Jessica抱著雙臂望向一片漆黑的大海,瞳孔中也剩一片虛無。

 

這時,一人來到她的身邊。

 

「秀妍。」朴敘俊坐在她的身旁。

 

「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裡是我家的小島,我為什麼不能來?」朴敘俊反問。

 

「也是…我真笨…」Jessica自嘲的笑了。

 

「妳心情不好?」朴敘俊又問。

 

「沒有…」

 

「妳呀,別騙我了,從以前心情不好就喜歡一個人待著。」

 

「不要說得你好像很瞭解我…」

 

「秀妍…分手還是可以做朋友吧?」

 

「朴先生,如果你還記得分手的理由,就不應該問我這個問題。」

 

朴敘俊被Jessica這一個回嘴,弄得啞口無言…

 

「秀妍…妳說話越來越直接了…」

 

他們說話的同時,朴智妍與朴敏英躲在不遠處的大石頭後偷看。

 

「原來妳還有這一招…」朴敏英背靠著石頭無奈的說。

 

「拜託~我也要趁機幫大哥留住我未來的大嫂啊,咦!怎麼講沒幾句兩個人就走了!」

 

「妳看敘俊那個表情,就知道秀妍肯定沒好話,我很瞭解秀妍,秀妍一旦下定決心跟敘俊分手,就不會回頭。」

 

「既然無法寄望大哥…那就只能靠姊妳了!」

 

「啊?」朴敏英歪著頭看向朴智妍,那表情就像是看到一個智障。

 

「秀妍歐尼不喜歡大哥了,那姊妳去把秀妍歐尼搶來吧!這樣也是大嫂啊!」

 

「朴智妍…妳腦袋壞掉了嗎?這種荒唐話都說得出來…」

 

朴敏英搖著頭要跟著離開,朴智妍在後面大喊…

 

「姊!妳早晚會為妳今天的愚蠢後悔的!」

 

「好~妳說了算~」朴敏英笑著擺擺手。

 

 

 

 

朴敏英走回別墅本打算回房間休息,怎知,竟然看到Jessica跟朴敘俊在大廳的沙發座一起喝酒,趕緊把管家叫來問話,管家回答…

 

「剛才鄭小姐跟大少爺回來的時候,剛好跟另一位鄭小姐碰上了,然後鄭小姐就拉著大少爺喝酒。」

 

朴敏英太了解朴敘俊的習性,他為了挽回Jessica可是什麼手段都做得出來,為了保護Jessica,朴敏英決定過去攪局。

 

「嗨,兩位,喝酒都不約我?」朴敏英來到朴敘俊身旁,一手搭在朴敘俊肩上。

 

「呃…姊,妳來啦。」朴敘俊的僵硬表情顯然是不歡迎朴敏英。

 

Jessica卻是開心的拉著朴敏英一起喝酒…

 

「是敏英歐尼啊,我們來喝酒吧。」

 

三人喝酒的同時,Krystal正躺在床上發呆。

 

Krystal盯著牆上的時鐘,對比她急躁的心,秒針格外緩慢的走動。

 

她好怕Jessica回到朴敘俊身邊,當她看到Jessica跟朴敘俊走在一起,就像被雷打到,驚愕的全身就像被電擊。

 

她好想把Jessica帶回自己身邊,但她只是一個「閨密」,根本沒有資格插手。

 

焦急之下,不斷有眼淚奪眶而出。

 

但除了流淚,別無他法。

 

這般煎熬持續到凌晨時分,一聽到敲門聲,Krystal馬上起身開門,開門前還不忘抹去臉上的淚水。

 

然而,開門看到的是朴敏英攙扶滿身酒氣的Jessica進房,Krystal著急的問…

 

「歐尼怎麼喝那麼多?」

 

「秀妍的酒量不好,估計明天起床會頭痛,我明天會晚點叫你們起床。」

 

「好。」

 

朴敏英把Jessica放到床上,幫忙蓋上被子後,便打算離開…

 

「秀晶,秀妍就交給妳囉,我要回房了。」

 

「好,社長慢走。」

 

Krystal擰了熱毛巾擦拭Jessica紅通通的臉,Jessica也在這過程中漸漸醒過來,當睜開眼看到眼前的人是Krystal,便翻身背對Krystal

 

「歐尼…妳這樣我沒辦法做事…」

 

「妳不要管我。」Jessica的語氣還懶洋洋的。

 

「歐尼…妳是在生氣下午的事嗎?我跟智妍真的沒有什麼…我…」

 

Jessica打斷Krystal的話…

 

「妳要跟誰交往是妳的權力,我充其量只是妳的其中一個朋友,沒資格管那麼多。」

 

「才不是呢!歐尼很重要!歐尼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呵…」Krystal聽到Jessica的笑聲。

 

「歐尼?」

 

Jessica用手撐著身子坐起身,用渙散的視線瞪向Krystal

 

「如果妳重視我…就不會爽約…陪朴智妍逛街…」

 

Jessica越想越委屈,連說話都帶著哽咽…

 

「對妳來說…我根本沒那麼重要…對吧?」

 

「歐尼…我不是故意的…我…」

 

等等…

 

陪朴智妍逛街的這件事情…我明明…

 

「歐尼!妳知道我是…」Krystal猛然睜大雙眼。

 

「是啊…日oppa…」Jessica用飽含苦澀的心情,喊出最熟悉的名字。

 

「歐尼…我…我不是故意瞞著妳的…我只是怕…」

 

「當我知道妳就是日oppa的時候,我很高興…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人竟然是同一個人,能夠有這樣的巧合,我覺得我很幸運…」

 

Jessica抹去滑落在臉頰的眼淚…

 

「但是…我不能接受一個人有兩副面孔…一邊假裝當我貼心的妹妹,另一邊則是拋下我陪伴別人…」

 

「歐尼,我沒有假裝…」

 

「很晚了,該睡了。」

 

Jessica不給Krystal辯駁的機會,拉起棉被把整個人包裹進去,如同一顆繭,隔絕外界的一切。

 

 

 

 

隔天一早,朴敏英跟朴智妍都發現這兩人不對勁。

 

兩個人的眼睛都有點紅腫,像是昨晚大哭一場。

 

儘管兩人看起來很不對勁,但還是按照原訂計劃,一行人搭車繞著海岸線兜風。

 

也許是因為整晚失眠,Jessica很快就出現暈車的症狀,使得兜風中途停止。

 

司機將車子停在路邊,讓Jessica平復暈車的不適,朴智妍也趁這個空檔拉著Krystal走到遠處。

 

「智妍,妳要帶我去哪裡?」

 

「妳跟秀妍歐尼吵架了?」朴智妍劈頭就問。

 

Krystal回頭看了眼Jessica所在的方向,確定Jessica沒看過來,才低聲問…

 

「妳怎麼知道?」

 

「我說了我就住在你們隔壁,而且這是老房子,隔音效果不好。」

 

「我們還是提早結束這趟旅程吧…我怕秀妍歐尼的身體受不了…」

 

朴智妍歎了口氣,精心安排的旅程就這樣功虧一簣…

 

「秀晶…妳有沒有發現…妳的情緒都被秀妍歐尼牽著走…總為了她患得患失…」

 

「因為秀妍歐尼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

 

「朋友?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很奇妙,不是那麼輕易就能二分,友情跟愛情看似迥然不同,但這兩者之間並沒有明確的一條線,很多時候,只要你願意跨過去,就會來到另一個世界。」

 

「我聽不懂妳說什麼。」

 

朴智妍笑了,她的雙手環上Krystal的脖子,逐漸拉近兩人間的距離…

 

「很多人都聽不懂,但我相信妳懂…因為妳跟我是同一種人,不是嗎?」

 

Krystal的瞳孔微張,但沒有回答。

 

「這個世界上多的是看不清自己感情的人,有時候妳需要引導他們…像是秀妍歐尼…想必她被我氣得好幾天都睡不好覺了吧,但她卻不知道為什麼…」

 

朴智妍將Krystal拉向自己,雙唇貼在Krystal耳邊說…

 

「秀晶,秀妍歐尼喜歡妳,就像我喜歡妳那樣。」

 

朴智妍說出Krystal最想聽的話,Krystal卻沒有一絲喜悅,反而充滿罪惡感。

 

自從發現自己喜歡上JessicaKrystal覺得自己就像隻迷途的羔羊,怎麼樣都找不到出口,然而,自己迷路就算了,竟然還想拉著無辜的Jessica一起迷失在歧途中,這般貪婪的自己,實在太可惡了。

 

而在遠處,面色蒼白的Jessica望著兩人親暱的姿勢,默默移開視線。

 

 

 

===================================

最近真的忙到要被鬼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