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78475_1544482238932235_320995421300477799_n.jpg

 

 

本章推薦歌曲為 SORAN(소란) _ Zamianwa(Cant Close My Eyes)(잠이 안 와)

 

 

 

Chapter7

 

 

 

 

這天早上,GS集團的辦公大樓裡,正在召開高層會議。

 

偌大的會議室裡,朴敏英坐在橢圓型會議桌的主位,這個手握整個公司的女人並沒有把心思放在下屬的報告內容,而是望著角落發呆,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報告到此結束,麻煩社長給予指教。」銷售部長一臉討好的望向朴敏英。

 

朴敏英仍然再發呆,直到一旁的秘書提點,朴敏英才回過神來。

 

「喔,報告完啦,報告的很好,大家給個掌聲吧。」

 

朴敏英笑著鼓掌,一旁的下屬看了趕緊跟著鼓掌,頓時全場滿是掌聲。

 

而等這個冗長的會議結束後,朴敏英剛回到辦公室便叫來秘書。

 

「李秘書…那個…上次妳跟我提的那件事…妳可以做了…」

 

「我提的事?」秘書顯然聽不懂朴敏英的話。

 

朴敏英的嘴角僵住了,心虛的瞄了祕書一眼才繼續說…

 

「就是…就是調查秀妍身邊那個朋友的事…是妳提議的…不是嗎?」

 

秘書對上朴敏英閃爍的眼神,了然的點頭…

 

「啊…對,是我提議的,一切都是我的想法,跟社長您無關,社長請放心,我會盡快查明。」

 

「那妳就趕快去辦吧。」

 

秘書領命便急著去辦,前腳剛走出辦公室,朴敘俊就接著走進來…

 

「姊…妳也幫幫我啊!」

 

怎知,朴敏英抬頭就是一個殺人的眼神,讓朴敘俊嚇得退後好幾步。

 

「姊…妳幹嘛這樣瞪著我…」

 

朴敏英沒有回答,而是雙手交握在胸前,持續用殺死人的冷光瞪著朴敘俊…

 

「專務,你找我有事嗎?」

 

「姊…妳這樣叫太生疏了,我來找妳不就是為了秀妍的事…秀妍完全不理我,再這樣下去,我跟她就真的沒戲了。」

 

「沒戲?那不也是你自己造成的嗎?」朴敏英笑著反問。

 

「姊…話也不能這樣說…妳要幫幫我啊…」

 

朴敏英瞟了朴敘俊一眼就回到辦公桌,撈起桌上的文件查看,顯然不打算搭理朴敘俊…

 

「專務,我很忙,你不要拿私事來吵我。」

 

「姊…」

 

「我說了,滾。」

 

幾秒後,朴敘俊連滾帶爬地從辦公室裡逃出來,還有個筆筒一起被甩了出來。

 

「天啊…姊吃錯藥了嗎…」

 

朴敘俊驚魂未定地望著緊閉的門,整理一下凌亂的頭髮,又拍了拍西裝上的皺摺,這才裝作若無其事地離開。

 

 

 

 

相較於朴敘俊的克難生活,Krystal倒是過著十分愜意的日子。

 

Krystal邊喝著Jessica推薦的綠茶,邊逛著網站,連金明洙站在後面都沒發現。

 

「閨密一日遊…妳看這個做什麼?」

 

「呀!幹嘛偷看!」Krystal趕緊把頁面關掉。

 

「我可沒有偷看,我是光明正大地看。」

 

金明洙看了下四周,確定沈昌珉不在附近,便雙手撐在辦公桌上,低聲問Krystal

 

「不是跟smile和好了嗎?妳還在擔心什麼?」

 

「沒有擔心啊…」

 

Krystal的演技顯然太差,被金明洙一眼就看穿。

 

「秀晶,妳對成為smile閨密這件事太認真了,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朋友嘛…用最自然的態度去相處就好啦。」

 

「自然的態度?」我就是因為沒辦法自然才那麼苦惱啊!

 

「妳就聽從自己的心,做妳真心喜歡的事,不要做勉強自己的事。」

 

「可是…自己喜歡的事,也可能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朋友之間才不會計較什麼困擾不困擾的,妳想太多了~

 

這時,沈昌珉搔著頭走來…

 

「明洙、Krystal,社長辦公室的電腦出了問題,你們誰去?」

 

兩個人同時指著對方,誰都不肯讓步,沈昌珉只好自己裁決。

 

「我看…還是女生去吧,社長比較不會感到彆扭。」

 

 

 

 

五分鐘後,Krystal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社長辦公室。

 

下午的陽光已失去早晨的朝氣,只剩時光沖刷而斑駁褪色的餘暉,彷彿有一罐橘紅色的彩墨倒在沒有盡頭的走廊上,Krysta有種要踏上死刑台的錯覺。

 

Krystal相信自己的直覺並沒有錯,那天在餐廳與朴敏英見面,就能感覺到朴敏英身上散發的敵意,就像要把她生脫活剝一樣。

 

「您是哪位?有預約嗎?」社長秘書問。

 

「我是資訊部的員工,聽說社長辦公室的電腦有狀況,我過來處理。」

 

「這樣啊,那妳直接進去吧。」

 

Krystal對祕書點一下頭,就走到辦公室門前,做了幾個深呼吸才開門。

 

甫開門,Krystal就聽到清脆的鍵盤聲,順著聲源望過去,看到眼前有著一大張辦公桌,朴敏英就坐在辦公桌前敲打著鍵盤。

 

「社長,我是資訊部的員工,來修理您的電腦。」Krystal彎腰鞠躬。

 

「進來吧。」

 

「是。」

 

Krystal緩緩往辦公桌靠近,朴敏英也起身往Krystal走去,朴敏英一身純白雪紡紗襯衫,搭配深褐色西裝褲,踏著鮮紅色高跟鞋緩緩來到Krystal面前。

 

朴敏英身上的氣場太過強大,Krystal不自覺地想退後,但才踏出半步,Krystal的雙手突然被朴敏英牽起。

 

Krystal,我們都是秀妍身邊很親近的人,私下相處就不用那麼生疏。」

 

「啊?」Krystal被朴敏英此時的笑容弄糊塗了。

 

Krystal,妳本名叫什麼名字?」

 

「鄭…鄭秀晶…」

 

「跟秀妍的名字真像…那以後私下的場合我就叫妳秀晶,妳跟秀妍一樣叫我敏英姊吧。」

 

「不…不好吧…」Krystal搖著頭拒絕。

 

「怎麼會不好,難道…妳討厭我?」朴敏英雖然臉上還掛著笑容,但笑裡藏刀。

 

「不討厭!我怎麼會討厭社長!」

 

「既然不討厭我,那就代表妳答應我的提議。」

 

朴敏英不讓Krystal有拒絕的空間,拉著Krystal到一旁的沙發區坐下。

 

秘書適時的進來幫兩人上茶,還放上許多精緻的茶點。

 

Krystal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她不知道朴敏英怎麼突然轉性了。

 

「社長…」

 

「恩?」朴敏英皺起了眉。

 

「喔…敏英姊…我還是先修您的電腦吧。」

 

「電腦只是小事,依妳的能力一定可以很快解決,不如就把時間拿來聊天吧,我很好奇…妳是怎麼跟秀妍認識的呢?」

 

「只是某天秀妍歐尼剛好撿到我的USB…然後我請秀妍歐尼吃飯…我們才漸漸變熟…」

 

「原來這樣啊…那…妳對秀妍了解多少呢?」

 

「我了解的…應該沒有敏英姊多…」

 

「也是,秀妍是我在大學時的直屬學妹,我們都認識十年以上了。」

 

「哇…十年啊…好久…」

 

朴敏英顯然很滿意Krystal語氣中的羨慕,思緒也逐漸陷入回憶裡…

 

「秀妍從大學時期就十分耀眼,要不是因為我是她的直屬學姊,搞不好還輪不上我成為她的摯友。」

 

「社長…啊不是…敏英歐尼…您不該這樣想…秀妍歐尼一直很慶幸能夠認識您。」

 

「是這樣嗎?如果妳說的是真的,那我這麼多年把她當親妹妹照顧,也算值得了。」

 

突然,一人破門而入,兩人望向門口,就看到朴敘俊氣急敗壞地走來。

 

「姊!妳太過份了!」

 

「敘俊,這裡有客人,你說話注意一點。」

 

「那妳讓她出去!我們單獨談談!」朴敘俊說話還不忘撥開額前凌亂的瀏海。

 

朴敏英轉頭看向Krystal,略帶歉意地說…

 

「抱歉,秀晶,讓妳看笑話了,妳先回資訊部吧,明天再找時間過來幫我修電腦。」

 

「是,社長。」

 

Krystal剛走出辦公室,就聽到朴敘俊的咆哮,音量之大,恐怕整層樓都聽到了。

 

「為什麼要停我的卡!」朴敘俊質問朴敏英。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朴敏英低頭玩著手指。

 

「剛剛我有多丟臉妳知道嗎!整個商場的人都在看我!」

 

朴敏英聽到了關鍵字,表情逐漸變得嚴肅…

 

「等等…現在是辦公時間,你給我去商場逛街?」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停掉我的卡!」

 

「朴敘俊,你說話有邏輯嗎?那是我的卡,不是你的卡。」

 

「不都一樣嘛!」

 

「不一樣,我不想再幫你付錢了,你要買東西就刷自己的卡。」

 

「姊!妳太過份了!」

 

「喔?你說我過份?」

 

朴敏英離開沙發區,從擺在角落的高爾夫球袋裡抽出一根球杆。

 

「姊…妳要幹嘛…」朴敘俊有不祥的預感。

 

「親愛的弟弟,你放心,這筆醫藥費我會出的…就刷我的卡…」

 

朴敏英說完話就舉起球杆,朴敘俊便嚇得叫出聲…

 

「姊!妳瘋啦!別…別打臉!」

 

咻一聲,球杆如刀鋒劃破死寂的空氣,在距離朴敘俊的額頭不到一公分的地方停下,朴敘俊嚇得腿軟,跪在地上大口喘著氣。

 

「兔崽子,我現在最討厭看到的就是你,你能滾多遠就滾多遠,懂嗎?」

 

「姊…我可是妳的親弟弟啊…」

 

「我又不是只有你一個手足,在美國當藝術家的另一個兔崽子,我隨時可以叫她回來,你說…我該給她什麼職位好呢?專務好嗎?」

 

朴敘俊聽了趕緊抱住朴敏英的大腿…

 

「姊!我錯了!我馬上滾!」

 

 

 

 

Krystal回到辦公室後,繼續搜尋她的閨密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她盯著電腦桌面右下角,等那四個阿拉伯數字走到1730

 

她剛才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Jessica可能喜歡的餐廳,傳訊息問Jessica今晚能不能一起吃晚餐,但過了半小時都沒有得到回覆。

 

Krystal擔心的想要打電話給Jessica,結果一到五點三十整,Jessica就回了句。

 

「我在五樓陽台。」

 

Krystal看到訊息就來到五樓,推開陽台的玻璃門,就看到Jessica雙手搭著欄杆凝望首爾的夜景。

 

「歐尼,妳怎麼跑到這裡來?都到下班時間了。」Krystal來到Jessica身旁。

 

「妳聽說了嗎?敏英姊跟他吵架的事…」Jessica低聲問。

 

「嗯,我剛好那時候就在社長辦公室外面,都聽到了。」

 

「我知道敏英姊為了幫我出氣,但是…畢竟是親生弟弟…我不希望他們姊弟因為我失和…」

 

「他們也不一定是因為你才失和,搞不好是其他原因啊。」

 

「是這樣嗎…對了,妳找我有什麼事?」Jessica轉頭望向Krystal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間蠻有名的餐廳,想問妳要不要等下一起去吃。」

 

「好啊,時間不早了,我們走吧。」

 

 

 

 

Krystal憑著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到達餐廳後,便像個老饕跟Jessica推薦菜色。

 

Jessica雖然看似有興致,但從視線中的黯淡還是能感覺到Jessica悶悶不樂。

 

看到Jessica心不在焉的樣子,再好吃的東西,Krystal也覺得味如嚼蠟。

 

兩人吃完飯後,一同在餐廳附近散步,Krystal聽到Jessica的嘆息,儘管不大聲,還是在Krystal心底引發不小的震撼…

 

「秀妍歐尼…妳是對專務還有感情嗎?所以才那麼難過…」

 

Jessica停下腳步,用驚訝的表情看向Krystal

 

「不是的…我只是不希望別人因為我而不愉快…」

 

「歐尼…真的不喜歡專務了?」Krystal問。

 

「當然,我早就看清他了…」

 

Krystal鬆了口氣,但同時又為Jessica感到憂心…

 

「秀妍歐尼太替別人著想了,雖然當個萬人迷是好事,但這樣很辛苦…」

 

「萬人迷?我沒有要當萬人迷啊…這…應該只是我從小養成的壞習慣吧…」

 

「這不是壞習慣,歐尼,我沒有責備妳的意思…」

 

Jessica笑著搖頭,用手心輕輕拍了下Krystal因為緊張而繃緊的臉頰…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我沒有怪妳…」

 

Jessica變得沉默,Krystal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氣氛逐漸凝結。

 

直到,Jessica主動開口…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在那裡每天都要看大人跟其他小朋友的眼色過日子,所以…很怕別人討厭我…我也對爭執、衝突這種可能傷害和氣的事情感到恐懼…甚至是排斥…」

 

Jessica望向Krystal,情緒逐漸從悲傷抽離,嘴角揚起了弧度…

 

「秀晶,妳說的對…我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這樣真的很累…」

 

「歐尼…我只希望妳能夠過得更自在…」

 

「我知道…我會努力的。」

 

「嗯!我們一起努力。」

 

JessicaKrystal相視著彼此,兩人都笑了。

 

突然!

 

一輛腳踏車從後方衝過來。

 

「歐尼!小心!」

 

Krystal拉著Jessica閃避腳踏車,所以Jessica沒有被腳踏車撞上,但是…

 

「啊!」Jessica沒有站穩就扭到了腳,痛的蹲在地上站不起來。

 

Krystal想攙扶Jessica起身,Jessica的腳痛得根本無法使力,Krystal索性直接背起Jessica

 

「秀晶!妳幹嘛!妳放我下來!」JessicaKrystal突然其來的舉動嚇壞了。

 

「歐尼妳放心,妳很輕,我背得動!」

 

「我們在大街上啊!」

 

「別擔心,我叫計程車。」

 

Krystal招了台計程車送兩人到Jessica家,但計程車還是只能將兩人送到門口,所以下車後,Krystal蹲在Jessica面前。

 

「歐尼,上來吧。」

 

「妳…大樓有電梯的…」Jessica紅著臉說。

 

「我知道啊,但是…門口到電梯有段距離。」

 

Jessica凹不過Krystal,只好乖乖靠在Krystal背上,讓Krystal背著進電梯。

 

兩人進屋後,KrystalJessica抱到沙發上,就到廚房的冰箱拿冰袋。

 

Jessica脫下高跟鞋,看著腫了一大塊的腳踝,開始擔心明天能不能去上班。

 

Krystal拿著冰袋蹲在Jessica腳邊,把冰袋放到扭到的腳踝上。

 

「歐尼,冰敷一下,妳的腳就會消腫了。」

 

「謝謝,剛剛背我那麼久,累不累?」Jessica拿紙巾擦去Krystal額頭上的汗水。

 

「不會…」Krystal害羞的臉紅了,還好本就漲紅的臉遮住了她的羞怯。

 

「傻瓜,妳也是女孩子,以後不要這樣了…」

 

 

 

 

JessicaKrystal離開後,打電話告訴朴敏英腳扭傷的消息,朴敏英聽到這消息,本來想過去Jessica的家一趟,但想到自己過去只會造成Jessica的不便,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但用社長的權限批准Jessica休假兩天。

 

自從開始上班後,Jessica還是頭一次在上班日休假兩天,這兩天她在家閒閒無事,想要找日oppa打遊戲,發現日oppa都不在線上,想來日oppa也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而到了晚上,日oppa還是沒有上線,但Krystal帶晚餐來看她。

 

「歐尼,嘆什麼氣呢?」Krystal問。

 

「白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啊…」

 

「歐尼可以找個消遣啊,例如…看電視?」

 

「電視好無聊,我本來想玩遊戲的,但是對方都不在線上…也是…全世界也只有我在上班人那麼閒…」

 

Krystal的嘴角僵住了。

 

「歐尼,社長也是一片好意啊,要不是有休假,歐尼的腳也不會好那麼快。」

 

「我知道啊…但真的好無聊…」

 

「歐尼,我今天有事要忙,我提早先回去。」

 

「喔,那麼快啊。」

 

Krystal騎著機車飛奔回家,用最快的速度衝進房間,坐在電腦桌前點開遊戲。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SMILE在嗎?』

 

SMILEo仲夏夜之夢」:『日oppa!你終於上線了!』

 

Krystal抹去額頭上的汗水,臉上不自覺露出了笑容。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那麼急著找我?』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我腳扭傷了…休假在家休養兩天…好無聊~~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真的啊,那來打副本?』

 

SMILEo仲夏夜之夢」:『好啊,要跟芭比拉拉組隊嗎?』

 

呃…

 

Krystal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芭比拉拉告訴我,她有個叫做「乂江南松山研一乂」的好友,那也是我們公司的同事,oppa你也認識他吧?我記得當初可是他假冒你跟我見面的。』

 

去他的芭比拉拉…

 

去他的金明洙…

 

Krystal氣得都要握斷手裡的滑鼠。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要打副本嗎?』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你不能扯開話題!』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我要下線了…』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不準下線,我說這件事是有事情要問你。』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問什麼?』

 

SMILEo仲夏夜之夢」:『我送給你的熊娃娃,還在「乂江南松山研一乂」那裡嗎?』

 

Krystal大力搖頭,雙手緊捏著懷中的熊娃娃。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在 裡!』

 

Jessica笑了,心想也該結束對日oppa的捉弄。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要打副本嗎?』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好,但沒有芭比拉拉!』

 

SMILEo仲夏夜之夢」:『OK~

 

 

 

 

兩天後,Jessica回公司復工,看到桌上滿是文件,突然發現兩天也是很長的時間。

 

「看來…今天要加班了…」

 

Jessica為了趕上進度,加班到晚上九點才下班,走出公司的時候外頭正在下大雨,但她並沒有帶傘,如果直接走出去可是會全身都被淋濕,想了想便打電話給KrystalKrystal聽到Jessica被困在公司,二話不說便要趕來。

 

雨勢越來越大,如幕簾的雨水遮住眼前的景物,Jessica望著雨景思考很多事情,例如朴敘俊,例如她自己。

 

「秀妍?」

 

Jessica轉頭就看到朴敘俊拿著傘站在一旁。

 

「專務?」Jessica被朴敘俊突然出現給嚇了一跳。

 

「真巧…在這個雨天,我遇見了妳,我送妳回家吧。」

 

「專務…有人會來接我,您先離開吧。」Jessica給朴敘俊一個軟釘子。

 

「新的男朋友?」

 

「這好像不是您該關心的事。」

 

「秀妍…妳變了…我們的感情妳都忘了嗎?妳難道一點都不想念我?以前的妳不是這樣的…」

 

Jessica沒想到朴敘俊會說這樣的話,這些指責聽在Jessica耳裡都成了笑話。

 

「你還真是跟以前一樣,只會把過錯推給別人…」

 

「秀妍,妳…」

 

「我本來還為了你跟敏英歐尼失和的事擔心,現在看來是我想太多了,你根本死性不改…」

 

「秀妍…我就知道妳還關心我!」

 

朴敘俊上前抱住JessicaJessica想要推開朴敘俊,無奈男人的力氣太大。

 

「專務!放開秀妍歐尼!」

 

Krystal推開朴敘俊,將Jessica護在身後。

 

「秀晶?」Jessica驚訝的看著擋在身前的Krystal

 

「歐尼,我來送妳回家。」Krystal瞪著被自己推到牆上的朴敘俊。

 

朴敘俊扶著牆站起身,心有不甘地瞪著突然出現的Krystal

 

「妳是誰啊!」

 

「我是秀妍歐尼的朋友。」

 

「不可能,我沒看過妳。」

 

「你跟秀妍歐尼已經分手很久了,沒必要知道秀妍歐尼的所有事情吧?」

 

「妳很會說話啊…那妳說,妳要用什麼送秀妍回家?我可是有車啊。」

 

「地鐵。」Krystal回答。

 

「哈!地鐵?」朴敘俊的表情像是以為Krystal在說笑。

 

「地鐵很好啊,秀晶,我們走吧。」

 

Jessica不希望Krystal跟朴敘俊起衝突,便拉著Krystal離開。

 

 

 

 

傾盆大雨中,JessicaKrystal並肩而行。

 

Krystal為了不讓雨水打濕Jessica,將大半的傘面都靠向Jessica

 

Jessica看到Krystal的肩膀淋濕了,便挽住Krystal的手,將Krystal拉進傘內。

 

「歐尼?」Krystal的心跳瞬間加速。

 

「這樣妳就不會淋到雨啦,不過…好餓喔,想吃拉麵。」

 

「我可以煮給歐尼吃,我煮拉麵蠻好吃的。」

 

「真的?我家最近很雜亂,去妳家?」

 

「可以啊,我家也比較近,歐尼的腳可以多休息。」

 

兩人搭地鐵來到Krystal家,Krystal招呼Jessica到客廳休息,就到廚房煮泡麵。

 

Jessica看電視很快就感到無聊,便問在廚房的Krystal

 

「秀晶,我可以去妳房間嗎?」

 

「好啊,要喝什麼自己拿吧,當自己家。」Krystal顯然沒聽清楚Jessica的話。

 

Jessica也只聽到「好啊」,就以為Krystal答應了,起身來到Krystal的房間。

 

打開燈,房間內的視野就變得清晰,Jessica發現Krystal的房間並不像之前看到的那樣簡潔,牆上明明有很多動漫海報,書櫃也擺了一些公仔。

 

另外…

 

唉?

 

Jessica看到擺在床頭的熊娃娃,跟自己的熊娃娃一模一樣,只差在尺寸。

 

這不是我送給日oppa的嗎?

 

這時,叮咚一聲,抬頭就看到電腦螢幕跳出視窗。

 

那是Jessica無比熟悉的介面。

 

「乂江南松山研一乂」:『日oppa~妳真的不跟芭比拉拉組隊打副本?』

 

oppa

 

Jessica不敢置信地看著這段文字,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乂江南松山研一乂」:『芭比拉拉雖然很菜,但妳家smile也很菜啊,妳就當做功德,讓萌新抱個大腿嘛~

 

對啊…金明洙跟秀晶是死黨…我竟然沒想到這層關係…

 

秀晶原來就是日oppa

 

Jessica瞬間想通了一切,但也冒出更多疑惑。

 

為什麼秀晶不跟我坦承她是日oppa呢?

 

直到,Jessica想起了之前與日oppa的對話,那時候的日oppa說…

 

『我怕我跟妳期待的差很多,讓妳失望。』

 

 

 

 

Krystal覺得今天的Jessica有些奇怪,吃著拉麵為什麼要一直盯著她看。

 

而且,Jessica的眼眶有點紅腫,看起來像是哭過。

 

這是…我的錯覺嗎??

 

「歐尼,我臉上有什麼嗎?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Krystal忍不住問。

 

Jessica放下筷子,盯著Krystal好一陣子才說話…

 

「我只是覺得很神奇,人跟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好神奇…」

 

Jessica盯得Krystal的心不自覺發慌,Krystal趕緊起身要逃離現場…

 

「歐尼,吃完了吧,我幫妳收到廚房,妳到沙發去坐,我等下幫妳熱敷吧。」

 

Krystal把碗筷收到廚房,接著去浴室準備熱毛巾,回到客廳就看到Jessica望著角落發呆。

 

「歐尼,把褲管捲上去吧,要熱敷了。」

 

「好。」

 

Krystal拿個小板凳讓Jessica把腳放上去,接著坐在Jessica腳邊,把熱毛巾輕輕放在Jessica的腳踝上。

 

「歐尼,會很燙嗎?」

 

「不會,溫度剛剛好。」

 

Jessica看著Krystal,腦袋不斷回想著與Krystal相遇後的種種,她覺得自己太遲頓了,Krystal明明好多地方都跟日oppa那麼相像,為什麼沒有查覺呢。

 

尤其…

 

是那顆永遠關心著她的心…

 

更是從來都沒有變過…

 

Jessica伸手摸了摸Krystal的頭。

 

「秀晶…謝謝妳。」

 

「歐尼…我們是朋友,這都是應該的。」

 

「真的…很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Krystal有種錯覺,Jessica的話像是說給她聽,卻也像是說給另一個人聽的。

 

「我的人生能夠遇見妳…真的太好了…」

 

Jessica的眼淚蓄在眼眶,有許多話她沒有說出口,卻已留在心頭。

 

 

 

 

oppa

 

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走進我的真實人生…

 

我會繼續等待,等待妳主動跟我坦承的那天…

 

 

==================================

之後的劇情會加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