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9SxN5U8AErR8Z.jpg

 

本章推薦歌曲是 OVAN(오반) _ TWENTY(스무살이 왜이리 능글맞아) (Feat. SHAUN(숀)

 

Chapter6

 

 

 

 

Krystal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一個關於她自己的秘密。

 

那天Krystal逃離Jessica的家以後,花了一整天看了無數百合番,想要證明自己是直男,不對,是直女,更想證明她對Jessica只有閨密的感情,心跳加速跟親臉頰的親暱行為,都只是閨密這層關係的附加產物。

 

「鄭秀晶…妳只是日oppa當久了…忘了自己是個女生…」

 

「鄭秀晶…妳對smile的喜歡其實很純潔的…」

 

「鄭秀晶…妳對smile才沒有奇怪的想法對吧,親臉頰就是女生間的嬉鬧…」

 

Krystal指著鏡子裡的自己,自我催眠般不斷地喃喃自語。

 

連周一上班時,也在騎車上班的路上,為自己加油打氣。

 

「鄭秀晶,妳是直女,雖然妳最愛的活動是泳裝池…還為了抽泳裝女角課了一個月的薪水…但是…」

 

Krystal急忙甩頭,頂著芒果黃安全帽仰天大喊…

 

「我!很!直!」

 

然而,Krystal的熊貓眼深到粉底都蓋不住,金明洙看了就遞上一瓶可樂。

 

「秀晶,來瓶宅宅快樂水吧。」

 

「我需要的是咖啡…」Krystal抬起食指把可樂推開。

 

「拜託,可樂也有咖啡因好嗎…妳是怎麼一回事啊,這兩天休假怎麼沒好好休息?不是說去smile家作客,好玩嗎?」

 

Krystal還來不及反應,沈昌珉就走了過來,拿兩張餐券給Krystal跟金明洙…

 

「你們收著。」

 

「組長…這是什麼?」金明洙問。

 

「餐券啊,因為公司這個季度賺了不少,社長給我們全體員工福利,給了每人一萬元的員工餐廳的餐券,你們好好用啊。」

 

「哇!那麼好!秀晶,我們中午拿去花掉吧!」

 

 

 

 

一到中午,員工餐廳就人山人海,Krystal看著都要滿出來的人潮,有些後悔答應金明洙到員工餐廳來,正想拉著金明洙離開時,碰到了最不想遇上的人。

 

Jessica跟具荷拉就站在不遠處,Jessica還很有默契的望向Krystal,兩人視線一對上,Krystal觸電般眼皮顫了一下,急忙拉著金明洙往反方向逃跑。

 

「唉,副部長,那不是Krystal嗎?她怎麼看到我們就跑?」具荷拉疑惑的問Jessica

 

Jessica也被Krystal的反應嚇了一跳,她本來還想過去打招呼的。

 

金明洙被Krystal抓著衣領一路拖到轉角才放手,金明洙驚魂未定的一手扶著牆喘氣…

 

「秀晶,妳要勒死我啊…剛剛不是看到了Jessica嗎,妳怎麼跟見到鬼一樣啊。」

 

「我…我是突然想到有急事…跟她沒有關係…」

 

「什麼急事?」金明洙抬頭看向Krystal

 

「我…忘了…我們還是去外面吃吧,員工餐廳人太多了。」

 

兩人在附近的餐廳吃飯時,Krystal擺在桌上的手機震了一下,Krystal瞥了眼瞬間倒抽一口氣,如臨大敵。

 

「誰啊,看妳嚇成這樣。」金明洙笑著問。

 

「是smile…我回覆她一下…」

 

Krystal點開訊息就看到一行字…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剛剛看妳慌慌張張的。」

 

smile還是看到我了…

 

Krystal思考了一會兒才回覆…

 

「沒事,只是突然想到有工作要先離開。」

 

Jessica看到Krystal的回覆,心中的大石就放下了,但是過了幾天她就會知道Krystal沒說實話。

 

Krystal消失了,就像從Jessica的生活中蒸發,Jessica連續幾天都無法連絡上KrystalJessica都急得想找日oppa求救,怎知日oppa也好幾天沒有上線,幾乎可以說是跟Krystal同時失聯。

 

Jessica好不容易想到用修電腦的名義找來Krystal,來的也是金明洙,這讓Jessica不得不回想自己是不是哪裡得罪了Krystal

 

兩人是從什麼時候變生疏的呢?

 

好像…是從兩人喝酒那天開始的…

 

這天晚上,Jessica跟朴敏英一同吃晚飯,朴敏英發現Jessica始終心不在焉,以為是還在怪她幫忙朴敘俊復合的那件事,便也沒了胃口,把刀叉放到了一旁。

 

「秀妍,我知道妳還在生我的氣…我今天就是來向妳賠罪的…我之前為了那個兔崽子騙妳赴約,對不起…」

 

Jessica向是沒聽到朴敏英的話,看著角落放空。

 

「秀妍…妳有在聽嗎?」

 

朴敏英把手拿到Jessica面前晃了晃,Jessica才有反應。

 

「歐尼?」

 

「秀妍,妳果然沒聽到我說話呢,怎麼在發呆,在想什麼呢?」

 

Jessica抬眼望向朴敏英,猶豫了許久才問出心中的疑問。

 

「歐尼…我喝酒後會發酒瘋嗎?」

 

朴敏英笑了,大力的甩頭…

 

「啊?不會啊…妳都是直接醉倒的那種,妳為什麼這樣問?」

 

「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Krystal為什麼自從喝酒那天…就疏遠我了呢?

 

而在Krystal這頭,她看著堆滿床鋪的百合漫畫與小說,最後通通收到床底下。

 

這些故事最終都是虛幻的,現實中的愛情根本無法靠想像。

 

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思,她已經認清自己的心,不再否認已經在心底紮根的幼苗。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Jessica

 

是從親臉頰的那一刻?

 

還是…歸還USB的時候?

 

還是…日oppa很早就喜歡上smile了?

 

Krystal轉身看向躺在床鋪上的熊娃娃,答案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

 

 

 

 

某個假日,在首爾郊區的山坡上,兩輛顏色明亮的跑車在寬闊的跑道上奔馳。

 

跑在前面的是一輛鮮紅色的跑車,Krystal雙手緊握方向盤,享受強勁風速帶來的失序感,金明洙則駕駛著黃色的跑車跟在後頭。

 

Krystal不斷加快馬力,指針往上攀爬,因狂亂的風飛起的長髮拍打著耳際,後方的金明洙都快要追不上她。

 

兩輛車跑了好幾圈,Krystal才甘願停下,兩個人到一旁的空地休息。

 

「秀晶…妳沒事吧?」金明洙遞上一瓶冰水。

 

「沒事…謝謝你陪我…」Krystal扭開瓶子灌了好幾口水。

 

金明洙坐在Krystal身旁,瞄了眼Krystal便將視線放到遼闊的賽道上…

 

「我是沒差…家裡那麼多車擺著也是生鏽,偶爾開一下算是保養,但是…妳都是心情不好才想飆車…是誰惹妳了?」

 

「沒有誰惹我…是我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啊!我知道了,妳該不會是課了十單都沒有抽到卡吧?我不是跟妳說要放戰歌才能抽卡嗎?抽卡是玄學啊…」

 

「跟遊戲無關…」Krystal嘟著嘴說。

 

金明洙聽了Krystal的話,漸漸收起笑容…

 

「不鬧妳了,是跟smile有關?」

 

「有那麼明顯嗎?」Krystal反問。

 

「超級明顯,全公司都知道妳在躲她。」

 

「這樣啊…」Krystal低下頭沉思。

 

「所以說…到底是怎麼了?」

 

「我沒有資格當smile的閨密…我根本不懂怎麼當閨密…」

 

「妳沒資格誰有資格,妳當她的日oppa那麼久,妳比任何人都了解她不是嗎?」

 

Krystal想是被抓到痛處,猛然抬頭駁斥…

 

smile信任的人是日oppa,不是鄭秀晶,不是我…」

 

金明洙看到Krystal眼眶泛淚,一副要哭的模樣,癟了下嘴就說…

 

「妳白癡啊,日oppa就是鄭秀晶啊,smile雖然不知道,但她能感覺到妳對她的好,不然為什麼公司那麼多人,就挑妳當她的閨密。」

 

「那也是因為我欺騙她啊…利用日oppa這個身分,讓她對我有好感…」

 

「秀晶,我看得出來妳跟smile在一起很開心,我啊…雖然有時候看到妳跟smile相處,總有種好朋友被搶走的忌妒感,但是…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她…感謝她成為妳唯一的女生朋友…」

 

「明洙…」

 

「妳啊,老是想太多…這個世界上,雖然有幾十億的人口,但要能找到心意相通的人很難…有smile這樣的朋友,妳一定要好好珍惜…」

 

「可是…」

 

突然,傳來響亮的喇叭聲,一輛銀色的轎車停在不遠處。

 

Krystal還在疑惑車裡的人是誰,Jessica就從車上下來,對兩人揮揮手。

 

「歐尼!」

 

Krystal起身就想逃,金明洙先一步拉住Krystal的手,不讓她逃走。

 

Jessica為了妳專程來拜託我…妳就跟她聊聊吧。」

 

「呀!你這個叛徒!」

 

「妳會感謝我的…」

 

Jessica來到兩人面前,對金明洙點了下頭就看向Krystal,神色有些緊張。

 

sJessica xi,秀晶就交給妳囉,我先回去。」

 

「謝謝你…明洙xi。」

 

「只是件小事~快跟她說清楚吧,不然這個傢伙會彆扭到死的…」

 

金明洙拍了下Krystal的背…

 

「我先走囉,妳跟Jessica xi好好聊吧。」

 

KrystalJessica到賽道附近的草地談話,兩人並肩走著。

 

「歐尼…怎麼來了?」Krystal低聲說。

 

「我不跑來,妳怎麼肯見我?」

 

Jessica停下腳步,轉身面向Krystal

 

「秀晶…我可以這樣稱呼妳嗎?」

 

「嗯…」Krystal也停下步伐。

 

「秀晶…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歐尼…可能在很多地方讓妳失望了…」

 

「不是歐尼的錯,是我的錯!是我…」

 

「秀晶妳沒有做錯什麼,妳可以告訴我,是為了什麼原因想要疏遠我?」

 

「我…我只是覺得…我沒辦法成為歐尼心目中的好閨密…」

 

「傻孩子…閨密哪有好不好的…」

 

Jessica伸手揉了揉Krystal的頭髮,惹來Krystal一陣心悸,在心裡大喊著…

 

女人!不要再散發妳的魅力了!

 

Krystal抬頭望著Jessica的雙眸,發現對方跟自己一樣都掛著黑眼圈,想來這段時間的Jessica也不好受,瞬間想起剛才金明洙說的話…

 

『這個世界上,雖然有幾十億的人口,但要能找到心意相通的人很難…有smile這樣的朋友,妳一定要好好珍惜…』

 

是啊…

 

能跟smile成為現實中的好友,已經是最大的幸運,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

 

總有一天,喜歡的心會冷卻,到了那一天,我就能真正成為smile的閨密。

 

只要等到那一天的到來…一切都會變好的…

 

Krystal內心的烏雲逐漸散去,擔憂與踟躕都不再成為罣礙…

 

「歐尼,是我自己這陣子想太多,剛剛跟明洙聊過我就想通了,以後不會再躲歐尼了。」

 

Jessica開心的抱住Krystal,卻因為身高的緣故,反而像是撞進Krystal懷裡…

 

「真是太好了,我這幾天真的好擔心妳…」

 

「歐尼,我會努力成為妳的好閨密…」

 

「妳不用努力,妳已經做的很好了…」

 

是嗎?

 

Krystal把疑問藏在心中,沒敢說出口。

 

兩人復合後一起回到賽車道,發現只剩Jessica的車還在。

 

「啊…金明洙那傢伙把兩輛跑車都牽走了…」Krystal扶著額嘆氣。

 

「沒關係,我開車送妳回家。」

 

「那就麻煩歐尼了。」

 

 

 

 

Jessica開車送Krystal回家的路上,Krystal像是發現新玩具,對這輛車又摸又看。

 

「我都不知道歐尼會開車。」

 

「我會啊,只是不常開,今天也是跟朋友借的車。」

 

「所以這是朋友的車?」

 

「是啊,為了來找妳才借的,我可是欠了她一個人情。」

 

Jessica開車抵達Krystal的公寓,Krystal準備下車時,Jessica突然開口…

 

「秀晶,我可以去妳家坐一下嗎?」

 

「當然可以啊。」

 

Krystal領著Jessica進屋,讓Jessica在客廳沙發休息。

 

「歐尼喝什麼飲料?」Krystal往廚房走去。

 

「喝水就行。」

 

Krystal眼皮一直跳,總覺得好像忘記什麼事情。

 

「秀晶是一個人住?」Jessica雙手握著水杯,好奇的目光望著Krystal的住處。

 

「對啊…爸媽都在釜山。」

 

「所以妳是釜山人?」

 

「對啊,聽不出來吧,很多人都說我的首爾腔很道地呢。」

 

Krystal自豪的拍拍胸脯,Jessica也是這時候看到Krystal手裡抱著的抱枕…

 

「這個抱枕好可愛,是隻小海豹。」

 

Jessica這句話彷彿一道閃電劃過Krystal的腦門。

 

啊!熊娃娃!

 

「歐尼!我突然想到我的房間太亂了,我先去整理一下!」

 

「好啊。」

 

Krystal衝進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熊娃娃塞進棉被裡,然後把所有跟動漫有關的東西塞進抽屜裡。

 

等到Jessica走進臥室,原本滿是二次元生物的的房間,瞬間變成極簡文青風。

 

「沒想到秀晶的房間是這種風格…」

 

「我喜歡簡單、乾淨…呵呵…」Krystal說著說著都感到心虛。

 

Jessica環顧一圈後,坐在柔軟的床鋪上,但覺得坐到東西,起身想要翻開棉被。

 

「歐尼!不要啊!」

 

Krystal撲向Jessica,一時煞不住車,兩人一同倒向床鋪,Krystal壓在Jessica身上,兩人的鼻尖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歐…歐尼…我把內衣塞床單裡…別拿出來…」

 

「抱歉,那我不翻了。」

 

Krystal說完話急忙起身,用手搧去臉上的熱風,略為不自在的轉移話題…

 

「歐尼…是什麼時候去找金明洙的?」

 

Jessica坐起身,稍微整理了下儀容…

 

「前兩天,我說電腦壞了妳不是又躲著我不來嗎?那天就跟金明洙xi提了。」

 

Jessica像是想起什麼,轉身看向Krystal

 

「妳跟金明洙xi真是死黨呢…他告訴我好多妳的事,我才發現我了解妳太少了…」

 

Jessica滿懷愧疚的抓住Krystal的手,大力的壓在自己的胸脯上…

 

「秀晶…以後我會花更多的時間來了解妳…」

 

一級警報!一級警報!

 

天啊!這已經不是百合,直接跳到GL等級了!

 

各位大大!巨巨!太太!我該怎麼辦啊!在線等!急!

 

「呃…好…好…」

 

Krystal腦袋一片空白,放在Jessica胸脯上的手不斷顫抖,似乎指尖都發麻了。

 

「歐尼,妳的耳環好像掉了!我幫妳找!」Nice!我抽回了手!

 

Jessica摸了下耳朵,發現左耳的耳環的確不見了…

 

「真的掉了唉,可能剛剛撞那一下掉的吧。」

 

Jessica發現耳環掉在地上,彎下身去撿,結果除了撿起耳環,還多了本漫畫。

 

「驚X草莓?這是什麼漫畫?看起來挺有趣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rystal內心瞬間奔騰過千萬隻草泥馬,以飛快的速度把漫畫搶回手裡…

 

「這本是非常「純情」的校園少女漫畫!白馬王子跟公主在一起的故事!」

 

Jessica懵懂的點頭,腳邊撞到了東西,彎下身又撿起了一本漫畫…

 

「咦,還有一本,這本叫神無月…」

 

Krystal再次以電光石火的速度,奪走Jessica手裡的漫畫書…

 

「這本劇情是女巫大戰機器人!熱血!少年!漫畫!」

 

「看來秀晶真的很喜歡動漫呢,我們可以一起研究啊,讓我帶幾本回去看吧。」

 

「不!no!安堆!」

 

「為什麼?」

 

「動漫…那都小孩子的東西…歐尼我們還是去客廳聊吧!」

 

KrystalJessica推出房間,此刻她的壽命就像少了一半的血條,急需補血。

 

Jessica則像是想起一件事,轉身抓住Krystal的雙肩…

 

「對了,秀晶,我想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我們下個周末一起吃飯吧。」

 

「好啊。」

 

當天晚上,許久沒有出現的日oppa終於上線了,還敲了smile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smile,在嗎?』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你上線啦!你消失好幾天了!』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我因為工作臨時被派出國,今天才回來。』

 

SMILEo仲夏夜之夢」:『去哪裡?』

 

Krystal瞄了下桌邊的公仔,打了兩個字。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日本。』

 

SMILEo仲夏夜之夢」:『說到日本,我的閨密很喜歡日本動漫呢,我那天在她家找到兩本漫畫…名字我想一下…』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想不起來就算了,要打副本嗎?最近的積分賽有很多獎勵呢。』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打副本之前,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什麼事?』

 

SMILEo仲夏夜之夢」:『前陣子我的閨密突然疏遠我,我那時候很難過。』

 

Krystal的瞳孔瞬間縮放,她很清楚Jessica早晚會提起這件事。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這樣啊…妳一定很氣她吧,故意疏遠妳。』

 

SMILEo仲夏夜之夢」:『我不氣她,經過這件事,我才知道我了解她太少,仔細想想…當初我只是想找一個情緒垃圾桶,而非真正的閨密…這樣的我太過份了…』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smile,不是妳的錯…』

 

SMILEo仲夏夜之夢」:『不,是我的錯,現在我知道她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我想要好好了解她,也成為她難過時的情緒垃圾桶。』

 

Krystal心頭一熱,她好討厭Jessica總想對別人好的個性。

 

因為這會讓她心動,會讓她越發對Jessica著迷。

 

smile,不要對我那麼好…』

 

Krystal打好了這段話,卻不敢送出,而是一字一字的刪除。

 

 

 

 

Krystal不敢抬頭,因為坐在對面的就是自家公司社長。

 

這場閨密間的聚會,讓Krystal喘不過氣。

 

三人約在公司附近的韓式餐廳,Jessica坐在朴敏英身旁,向朴敏英介紹Krystal

 

朴敏英則擺出社長的態勢,目光銳利如鷹,從上到下仔細地審視Krystal

 

「歐尼,妳不要這樣盯著秀晶,她會怕。」Jessica拉著朴敏英的手說。

 

「我也是因為太過驚訝,秀妍妳交了新朋友竟然到現在才告訴我。」

 

「我現在不是告訴歐尼了嗎。」

 

Krystal實在不敢在朴敏英的目光下待太久,找了個藉口先逃跑…

 

「我去一下洗手間。」

 

Krystal才離開包廂,朴敏英就開口…

 

「所以妳那天跟我借車,就是去找她?」

 

「嗯。」Jessica大方承認。

 

「讓妳這陣子每天魂不守舍的,也是她?」

 

「唉呦,朋友間難免會吵架,我跟歐尼也是會吵架啊。」

 

「我可不記得我跟妳吵過架…」

 

「好啦,歐尼,我也去一下洗手間。」

 

Jessica離開後,包廂裡只剩朴敏英一個人。

 

朴敏英雙手盤在胸前,注視著本屬於Krystal的空位,鼻息漸重。

 

Krystal在洗手間洗了把臉,打起精神後才離開,一打開門就看到Jessica

 

「歐尼妳也出來啦。」

 

「是啊,來找妳。」

 

JessicaKrystal推回廁所,讓Krystal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妳看,妳臉色都蒼白了。」

 

「嗯…我沒有那麼近距離跟社長相處過…」

 

「不要緊張,敏英歐尼人很好的。」

 

「嗯…」

 

Jessica看著鏡中的Krystal,像是想到什麼,將Krystal的臉扳向自己…

 

「妳好像需要補妝,化妝包帶了嗎,我幫妳吧。」

 

於是,在洗手間的流理臺,Jessica一手捧著Krystal的臉,把唇蜜一點一點的抹在女孩的唇瓣上。

 

女孩卻覺得Jessica把唇蜜點在心頭,不然怎麼心口發熱的難受。

 

Jessica發現Krystal注視著自己,連瞳孔都倒映出自己的影子。

 

這種被人一心一意凝視的感覺很新奇,很微妙。

 

『閨密…是嗎?』

 

這個問句突然從心底冒出,就像大大小小顆的氣泡從水底飄到水面炸開。

 

Jessica卻選擇一笑置之。

 

 

====================================

這章不好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