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09 031818.jpg

 

 

本章推薦歌曲是BOL4(볼빨간사춘기) _ Travel(여행),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1

 

 

 

 

Jessica難得睡過頭了。

 

她穿著一身純白色的襯衫與淡粉色的褶裙走出地鐵站,用踏破高跟鞋的氣勢衝向距離不到五十公尺的GS集團,路途中連打了好幾個哈欠,不過一跨進GS集團瞬間精神飽滿,臉上掛上職業笑容,馬上就有許多女同事簇擁過來。

 

Jessica作為GS集團的最漂亮女員工前三甲,加上又是GS集團會長獨子的正牌女朋友,可以說是所有女員工的夢想,生活中的楷模,麻雀變鳳凰的看板人物!

 

但這樣的完美的她個性和善,一點都不招人忌妒,連公司的清潔阿姨都是Jessica的鐵粉,看到Jessica快遲到趕緊幫忙按電梯。

 

相較於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Jessica,今天也睡過頭的Krystal倒是沒那麼受歡迎,Krystal今天穿著格子襯衫跟卡其色長褲,黑框眼鏡幾乎佔了她的臉蛋的八成,一手拿著芒果色的安全帽,快步衝往要關上的電梯。

 

「等等!」

 

Krystal一手巴住要關上的電梯門,電梯門一打開,所有人都看向Krystal,人群中央的Jessica也看了過來,兩人僅對視一秒,Krystal馬上放手。

 

「抱歉,你們先上去吧。」

 

Krystal尷尬的笑了笑,沒想到會剛好擋到萬人迷的上班路。

 

但沒想到Jessica突然走出人群,一把拉住Krystal的手,將Krystal拉進電梯。

 

「進來吧,我們不都是同事嗎。」

 

Jessica笑的如沐春風,Krystal卻是提了下眼鏡,說聲「謝謝」就躲到角落去。

 

五樓是企劃部,Jessica先一步下電梯,當她經過Krystal身邊時,還微微低頭向Krystal致意,Krystal也下意識地回應。

 

當電梯緩緩往上升,電梯內的人也越來越少,到了資訊部所在的十樓時,只剩下Krystal一個人。

 

Krystal一走出電梯就看到沈昌珉雙手插腰站在門口,男人的瀏海還東翹西翹的。

 

「呃…組…組長好!」

 

「好個屁,剩十七秒就要九點了,還不快!」

 

「是!」

 

Krystal跑進辦公室,壓在最後一秒刷卡!

 

「今天有點晚啊。」金明洙邊刷著牙邊問。

 

「昨天熬夜打副本,你沒打?」

 

「當然有,所以我乾脆睡公司,還有免費冷氣吹呢~

 

「切,怎麼不叫我。」Krystal打了下金明洙的頭。

 

「我才不要叫妳,妳每次都帶著那個smile玩,跟妳組隊根本找死。」

 

「呀,人家也是很認真在學,你沒當過萌新嗎。」

 

Krystal說著說著,突然感覺周圍有一團黑氣,抬頭就看到沈昌珉站在前方…

 

「我可以讓你們兩個一輩子當公司裡的萌新,想試試嗎?」

 

「不用了!!!」兩人馬上回到座位工作。

 

 

 

 

「組長,海外部有人在上色情網站,看ip是在部長辦公室,組長,你打電話跟他說一下吧。」金明洙跟沈昌珉抱怨時,還不忘搔了下出油的頭皮。

 

「上個月才中毒,怎麼又上了…真是講不聽…」

 

沈昌珉拿起電話要打給海外部,突然想起了什麼,就喊來Krystal

 

Krystal,企劃部那裡打電話來,說是電腦沒有網路,妳去看一下吧。」

 

「八成又是被老鼠咬掉網路線~」金明洙笑著說。

 

Krystal儘管知道一定又是因為荒謬的理由,還是來到五樓的企劃部,果然就看到一名年輕的女員工不知所措的看著電腦…

 

「電腦…沒有網路…怎麼辦?」具荷拉虔誠的摸著電腦螢幕,讓Krystal看了都以為摸一摸就會有網路。

 

「具小姐,妳站旁邊一點,我看看喔。」

 

Krystal蹲下身看網路線在哪兒,不看還好,一看氣血攻心。

 

幾秒後,Krystal拿著一條網路線起身…

 

「具小姐,妳沒插線啊,這樣怎麼會有網路?」

 

「咦?還要插線嗎?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不是有wifi嗎?」

 

Krystal聽到理智線斷裂的聲音,她把網路線還給具荷拉就走了,要不然她怕自己會拿這條網路線勒死眼前的女生。

 

然而,白天的鬧心事,晚上就成了聊天的話題。

 

SMILEo仲夏夜之夢」:『什麼?沒插網路線?』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對…』

 

SMILEo仲夏夜之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ssica笑得臉上的面膜都要掉了,趕緊用雙手hold住。

 

「秀妍,什麼事那麼開心?」朴敘俊走過來,Jessica馬上關上螢幕。

 

Jessica起身抱住朴敘俊…

 

「出差回來啦,oppa累不累,有時差嗎?」

 

「本來累死了,但是看到妳就不累了。」

 

「你的油嘴滑舌跟誰學的啊。」

 

「可能我爸吧~

 

「不要詆毀會長啦。」

 

「那你親自到他面前告我的狀啊,我爸媽說想要跟妳一起吃飯。」

 

「吃飯啊…」Jessica面有難色。

 

「我有跟他們說你家裡的狀況…他們也可以諒解。」

 

「喔…」

 

朴敘俊輕拍Jessica的臉頰…

 

「我們秀妍那麼優秀,不用怕。」

 

oppa都這樣說了,那我答應你。」

 

「嗯~我們秀妍最乖了,我要先去洗澡睡覺,今天真的好累啊。」

 

「恩,去吧,我還有點工作。」

 

朴敘俊讚嘆的點頭…

 

「我爸要是知道他未來的媳婦為公司那麼賣命,肯定會很感動。」

 

oppa快去洗澡啦。」

 

Jessica終於把朴敘俊推去洗澡後,趕緊打開遊戲,剛好趕上副本的時間。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SMILE妳剛剛跑去哪裡了?』

 

SMILEo仲夏夜之夢」:『洗澡,日oppa找好人了嗎?快進副本吧!』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找好了!今天沒打死BOSS就不睡!』

 

SMILEo仲夏夜之夢」:「不睡+1

 

 

 

 

隔天一早,Jessica又差點遲到了,但她心甘情願,因為成功打倒了Boss

 

她還記得昨晚太開心尖叫出聲,差點把朴敘俊吵醒。

 

但才剛坐下位子,社長秘書室就打來電話…

 

Jessica,社長找您,請您來社長辦公室一趟。」

 

「是。」

 

Jessica來到九樓,跟社長秘書室打了聲招呼,才走進社長辦公室。

 

朴敏英正在講電話,看到Jessica進來,就趕緊講完電話過來招呼。

 

「秀妍,我弟回國了嗎?」

 

「對…」

 

「那他怎麼還不來上班?」朴敏英坐回辦公桌,從龐大的文件堆中找出鋼筆。

 

「他說有時差…」

 

「這傢伙真的是…我都不知道當初把妳介紹給他是不是錯誤…」

 

「敏英姊,別這樣說。」

 

「好吧…別提他,聽說公司附近開了一間義大利餐廳,我們找一天去吃吧。」

 

「好啊,那…敏英姊找我來就是想知道oppa的事嗎?」

 

「也不是…我是要跟妳說一件更重要的事…」朴敏英的面色瞬間凝重許多。

 

「什麼事?」

 

「你們企劃部的副部長很快就要去待產,這個位子我是屬意妳…不過…」

 

「不過?」

 

「秀妍,妳跟我弟也在一起三年了,是時候該結婚了吧?這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父母的意思,他們覺得敘俊該定下來了…所以…我只好把妳從名單中剔除。」

 

「這樣啊…」Jessica有些失望,但仍硬擠出笑容。

 

「秀妍,妳也知道,妳結婚後不可能待在公司…還不如開開心心當個少奶奶啊。」

 

「但是…這還要問oppa…」

 

「那個兔崽子哪敢反對,你就等著他求婚吧。」

 

 

 

 

Jessica回到企劃部後,就拿著自己的馬克杯到茶水間。

 

她邊倒著水邊想著剛才跟與朴敏英談的話題,思緒就越發沉重。

 

明明當初跟朴敘俊在一起時,就應該知道會有這一天,為了婚姻妥協,不是應該的事嗎,為什麼要為了這種甜蜜的負擔感到失落呢?

 

Jessica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組長,您的水要滿出來了…」

 

「喔,謝謝。」Jessica抬頭發現是具荷拉。

 

「對了,Hara,網路修好了嗎?」

 

「資訊部派人修理好了…不過也是我自己蠢…不知道要接線。」

 

「呃…那妳還真是糊塗啊。」

 

Jessica儘管覺得湊巧,但也只能一笑置之。

 

畢竟,網路世界的人是不可能在現實中遇見,當初為了迎合朴敘俊偷偷玩線上遊戲,結果陷下去的人反而是自己,還在遊戲裡認識了可以訴苦的好友。

 

現在回頭想想,Jessica都覺得不可思議。

 

 

 

 

過了幾天,剛好是GS集團的創業周年晚會,所有員工都被要求出席,每個部門還要獻上一段表演,像秘書室是模仿女團熱舞,惹來台下所有男性的尖叫聲。

 

資訊部倒是來了一個cosplay表演,每個人都扮演熱門動漫角色,Krystal頂著一頭金髮,還刻意用髮膠把那搓呆毛定型,一開始Krystal對自己的造型滿意得不得了,但很快她就後悔了,她快被身上的盔甲壓死,估計很快就要去阿瓦隆了。

 

最後Krystal是被金明珠扛下去的。

 

企劃部這次是演了一個搞笑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Jessica飾演的茱麗葉比母夜叉還要兇,把羅密歐嚇得看到都要跑,但兩人還是相愛了。

 

在經典橋段中,茱麗葉準備喝下詐死的藥時,有人突然大喊…

 

「等一下!」

 

所有人都看了過去,Jessica也不例外。

 

朴敘俊手裡捧著九十九朵玫瑰緩緩走上台,當著所有員工的面向Jessica求婚。

 

「鄭秀妍xi,嫁給我吧。」

 

朴敘俊此話一出,馬上惹來所有女性同胞的尖叫。

 

Jessica沒想到朴敘俊會在這種場合求婚,驚訝又感動的流下了眼淚,她接過朴敘俊的花束,點頭答應。

 

台下馬上傳來如雷掌聲,Krystal與金明洙都跟著鼓掌。

 

「奇怪…都姓鄭,名字還那麼像,妳怎麼也不找個金龜婿,可以少奮鬥十年唉,不對,這輩子都不用奮鬥了。」金明洙撇向一旁的Krystal

 

「你忌妒人家啊,不然你也去找個富家女啊,不對…你家本來就很有錢了,是你神經病跑來我們公司受折磨。」Krystal說。

 

「對對對,我是神經病,妳就不是,沒事跑來讀都是男生的系,找的也是全是男人同事的工作,鄭秀晶xi,妳很行。」

 

「我數學、物理、化學的分數都比語文高,怪我囉…」

 

 

 

求婚的隔天晚上,Jessica來到朴家大宅,正式與朴家兩老一起吃飯。

 

「秀妍啊。」朴父說。

 

「是,會長。」

 

「妳叫的太見外了,以後可要叫我爸爸。」

 

「是…」Jessica紅著臉點頭。

 

一旁的朴母連忙接著說…

 

「我聽敘俊說了…妳們家只剩妳一個人,以後我們都會把妳當作親女兒看待。

 

Jessica聽到這番話,感動的都要掉下眼淚,連忙低下頭掩飾。

 

這時,朴家的管家跑了過來…

 

「外頭有人要闖進來,說要找敘俊少爺。」

 

「誰啊?」朴敘俊不耐煩的問。

 

朴敘俊話才剛說完,就有一個女孩捧著大肚子走進來…

 

oppa!我都懷你的孩子,你還要娶別人?」

 

頓時晴天霹靂,Jessica不敢相信聽到的一切,趕緊轉身問朴敘俊…

 

「什麼?oppa,是真的嗎?」

 

朴敘俊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眼前只想趕走女孩,但女孩抓著朴敘俊不放…

 

「我跟oppa在一起半年了,oppa本來很疼我的,我喜歡什麼都買給我,但知道我懷孕了就開始不理我,還要我墮掉…」

 

女孩瞪向一旁的Jessica

 

「都是妳!是妳要oppa逼我墮胎的吧!」

 

「我沒有…」Jessica搖頭否認。

 

「明明就是妳!」

 

女孩跑來抓住Jessica的頭髮,Jessica想躲都躲不開,朴敘俊想來幫忙Jessica,反而被女孩打得全身瘀青。

 

現場陷入一片混亂,最後是朴敏英賞了女孩一巴掌才結束。

 

「我們家不歡迎妳,妳走!」朴敏英喊著。

 

「我才不要走,我懷了oppa的孩子,我為什麼要走!」女孩都哭花了臉。

 

這時,Jessica出聲…

 

「妳不用走…我走…」

 

Jessica轉身離開朴家,外頭剛好下著大雨,但已經沒有退路的她,也只能繼續往前走,但走沒幾步就沒了雨,原來是朴敘俊跑過來幫忙撐傘…

 

「秀妍…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

 

Jessica臉頰上都是水,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oppa…我跟你說過…我從小就沒有家,我這輩子只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但現在…你好像有別的家庭了…」

 

「秀妍,那只是個錯誤!」

 

「沒有一個小生命是錯誤的…你才是錯誤…oppa…我們分手吧。」

 

Jessica推開朴敘俊,雨水又重新打在她的身上,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回到家後就躺在床上昏睡,直到深夜被濕透的衣服冷醒。

 

她不敢看手機,她怕看到朴敘俊的訊息,於是選擇打開遊戲。

 

SMILEo仲夏夜之夢」:『日oppa你在嗎?』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在啊。』

 

SMILEo仲夏夜之夢」:『我被男朋友求婚了。』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恭喜!!!要什麼虛寶跟我說,哥送妳。』

 

SMILEo仲夏夜之夢」:『但我剛剛跟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讓別的女孩懷孕了。』

 

Krystal看到訊息,一直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覆。

 

SMILEo仲夏夜之夢」:『抱歉…在遊戲跟你說這些…』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不是妳的錯…妳很好,是妳男朋友不好。』

 

SMILEo仲夏夜之夢」:『日oppa…謝謝你…』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要謝我就陪我打一次副本吧!』

 

 

 

 

Jessica隔天來到GS集團就向主管遞辭職信,企劃部部長以為是Jessica要結婚了,所以不做他想,但這個辭職傳到朴敏英手中,瞬間成了炸彈。

 

到了下班時間,Jessica正要從公司離開,突然一輛車擋住她的去路,車窗緩緩搖下,是朴敏英。

 

「上車。」朴敏英冷著臉說。

 

「是…」Jessica乖乖上車。

 

朴敏英把車子停在漢江河濱,想好好跟Jessica談談。

 

「我問過了…那個女孩才二十初歲,還沒大學畢業,敘俊只是玩玩而已,我打過那個兔崽子了…他說會帶著那個女孩去墮胎,妳別擔心。」

 

「我已經跟oppa分手了,他的事跟我無關。」

 

「秀妍…就不給敘俊一個機會嗎?」

 

「抱歉…對我來說,伴侶的忠誠是最重要的。」

 

朴敏英知道現在的Jessica勸不動,只好先想辦法讓鄭秀妍留在公司…

 

「秀妍,那個副部長的位子…給妳。」

 

「敏英姊,我不需要憐憫。」

 

「這不是憐憫,是妳應得的,反而讓妳嫁給敘俊才是可惜…」

 

「敏英姊…」

 

「就當是還給妳一個公道,我會讓妳主管銷毀辭呈的,下周一正式上工。」

 

 

 

 

當晚,Jessica一上遊戲,就有人來敲她。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妳今天還好嗎?』

 

SMILEo仲夏夜之夢」:『嗯。』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妳之前不要想要我的一套裝備嗎?我送妳啊。』

 

Jessica看到這段訊息,鼻頭瞬間酸了,她沒想到素未謀面的人,會對自己那麼好,這讓Jessica有了一股想跟對方見面的衝動。

 

SMILEo仲夏夜之夢」:『日oppa…你對我真好,我真的想親自謝謝你…』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妳現在不就是了嗎~

 

SMILEo仲夏夜之夢」:『我是說當面道謝,oppa,我們見面吧。』

 

Krystal嚇得從電競椅上摔下來,桌上的公仔都被震倒了…

 

「怎麼辦!Smile要跟我面基啊!!!」

 

 

==========================================

是的,都市愛情偶像劇要來了~

本篇文屬於中長篇,每篇字數較少

ps.本篇不存在親姊妹設定,請安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