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005743.jpg

 

 

本章歌曲是Jay Park的My Last,請讀者自行查詢
 

 

 

 

 

 

 

鄭秀晶以為母親使出殺手鐧,姊姊很快便會認輸,但等了一個晚上,都沒等到鄭秀妍的電話,一夜過去了,除了黑眼圈,便什麼也沒有。

 

於是,隔天一早,鄭秀晶抓著金明洙到大廳守株待兔。

 

金明洙不時揉著雙眼,仍抵不過睏意的打著呵欠…

 

「秀晶xi…這下子該怎麼辦?我們總不能空手而歸…」

 

「以前只要媽用到這一招,姊姊都會馬上認輸…這次不知道怎麼搞的…」

 

「秀晶xi…妳覺得…老師會不會被綁架了?」

 

「不會吧…OMO!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

 

鄭秀晶越想越著急,便不顧時差的打給母親,跟母親說了困境後,鄭母很快就決定要親自過來夏威夷。

 

「我媽要過來了,今天凌晨就會到。」

 

「鄭媽媽要過來啦,那肯定能找到老師。」

 

一夜好眠的鄭秀妍,遠遠看到鄭秀晶與金明洙在大廳閒晃,急忙躲到朴敏英後方…

 

「歐尼…我們晚一點再出門吧。」

 

「怎麼了嗎?喔…他們也在這裡啊,那我們就先到後面的海灘走走好了。」

 

「嗯!」

 

兩人轉往海灘,清晨的陽光相對柔和,兩人便一同在海灘漫步。

 

或許是海浪的聲響作祟,也可能是朴敏英自己藏滿了疑惑,趁著兩人獨處的時間,朴敏英拋出心中的疑問…

 

「秀妍…」

 

「歐尼,什麼事?」

 

「妳說…妳是為了逃避工作才來到這裡,寫作對妳來說很痛苦嗎?」

 

「也不是痛苦…只是沒有靈感硬要寫出東西來,我覺得很對不起讀者…」

 

「秀妍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鄭秀妍蹲下身抓起一把沙子…

 

「我一直覺得…讀者跟作者之間有一股默契,就是因為這股默契,讀者才會選擇閱讀我的作品,如果我端出了爛作品…就會搞砸了這得來不易的默契…」

 

「那妳來這裡以後,有靈感了嗎?」朴敏英蹲在鄭秀妍身旁。

 

「有喔,因為我的謬思女神在我身邊啊。」

 

「謬思女神?」

 

鄭秀妍鬆手中的沙粒不斷從指縫流出,她拍開手中的沙粒,站起身並對朴敏英伸出手,朴敏英拉著鄭秀妍的手站起身。

 

兩人都起身後,手仍然緊握。

 

「妳留手汗了,很緊張?」朴敏英問鄭秀妍。

 

「歐尼很愛裝傻呢,明知故問。」

 

「傻瓜…」

 

「好險歐尼沒有拒絕我,我一直想要這樣做很久了…這次終於成功了,呵呵。」

 

朴敏英看了眼兩人牽著的手,癟著嘴問…

 

「怎麼拖到現在才敢牽?」

 

「我怕歐尼拒絕我…」

 

「如果我想拒絕妳,在飛機上的時候,我就會拒絕妳的搭訕。」

 

鄭秀晶看到了鄭秀妍的背影,興高采烈地追過去,沒想到剛好碰到鄭秀妍牽著朴敏英的手,她看到姊姊臉上的笑容,就漸漸停下腳步。

 

金明洙跟著追了過來,看到鄭秀晶一臉無奈,便急忙的問…

 

「秀晶xi,找到老師了嗎?」

 

「沒有…我眼花了…」

 

「這樣啊…」

 

鄭秀晶嘆口氣後,抬頭看著陽光燦爛的天空…

 

「或許…這次她真的找到了靈感…」

 

 

 

 

夜晚的夏威夷仍刮著海風,海風微涼,徐徐吹往鄭秀妍與朴敏英所在的無垠草原上,兩人的手仍牽著,抬眼便能望見滿天星斗。

 

「歐尼…我有一件事想要告訴妳…」

 

「嗯?」朴敏英轉頭看向鄭秀妍,飛揚的髮絲批散在她的臉頰上。

 

「其實…我不是戀愛小說家…」

 

「我知道。」

 

「咦!妳知道?」鄭秀妍的八字眉都飛了起來。

 

「戀愛小說家…才不會那麼遲鈍呢。」朴敏英笑著回答。

 

「歐尼…妳又再虧我了…」

 

鄭秀妍抽回牽住的手,低頭摳著手指,朴敏英只好像哄小孩那樣,靠在鄭秀妍身上,把鄭秀妍的手重新撈回自己手裡。

 

朴敏英的哄人手段,鄭秀妍顯然很受用,臉頰不再氣鼓鼓,還轉身抱住朴敏英撒嬌,兩人的臉頰貼在一起,磨蹭得都紅了。

 

在這曖昧的氣氛下,兩人的氣息逐漸合而為一,鄭秀妍卻只知道蹭著朴敏英的臉頰,其餘的什麼都不做,這讓朴敏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忍耐了好久才出聲…

 

「秀妍…在這樣的氣氛下…妳不覺得我們該做點什麼事嗎?」

 

「放煙火嗎?我一直很想做這件事呢。」

 

朴敏英無言了,她望著鄭秀妍那單純無害的雙眸,心想這孩子還真是純真,既然如此,那只能自己來。

 

於是,朴敏英上前捧起鄭秀妍的臉頰,主動獻上一吻,鄭秀妍也瞬間臉紅。

 

「真的是很遲頓啊…羅曼先生…」

 

「我…我不知道歐尼是指這件事…等等!歐尼!」

 

臉頰的熱度消退後,鄭秀妍瞪大雙眼看著朴敏英…

 

「歐尼,妳知道我是誰了?」

 

「妳覺得呢?」朴敏英反問。

 

「我原本想等回國後再告訴妳…這樣就不驚喜了…」鄭秀妍氣餒的趴在草地上。

 

「為什麼要拖到那個時候?」

 

「我現在身無分文,不想破壞妳心目中…羅曼先生的美好形象…」

 

「一點都沒有破壞,不過妳要告訴我,妳為什麼會一個人跑來這裡。」

 

「好…」

 

鄭秀妍如實交待來這裡的原因,朴敏英聽了心裡哭笑不得,她沒想到鄭秀妍真的就拋下工作跑來了。

 

「秀妍,我們回去吧,明天一起回韓國。」

 

「明天?歐尼不,用那麼急吧?」

 

「我會陪妳一起回去。」

 

 

 

 

兩人回到飯店後,剛好碰到也要回飯店的鄭秀晶與金明洙。

 

反正明天就要回韓國,鄭秀妍也不打算躲藏,大搖大擺地走進飯店。

 

鄭秀晶像是找到犯人般衝到鄭秀妍面前,一把抓住鄭秀妍的名牌包!

 

俗話說的好,擒賊先擒王!

 

「哈!我終於找到妳了!」

 

「秀晶…妳怎麼跑來了?」鄭秀妍問。

 

「媽讓我來的啊,妳這次逃得還真久…朴小姐,我們又見面了。」鄭秀晶對朴敏英打聲招呼。

 

「鄭小姐,妳好。」朴敏英也禮貌性的回應。

 

鄭秀妍對站在一旁的金明洙招手,金明洙便快步跑來…

 

「老師,有什麼吩咐?」

 

「我跟歐尼打算明天一早就回韓國,副編輯幫我們改機票吧。」

 

「明天?那麼快啊?」金明洙嚇了一跳。

 

鄭秀妍倒是無奈的回應…

 

「是啊,終究要面對的。」

 

鄭秀晶聽到姊姊的話,臉上浮現邪惡的笑容…

 

「既然要面對,就先等媽來吧。」

 

鄭秀妍身子明顯的抖了一下…

 

「媽?」

 

「對啊,媽很快就會到這裡,姊妳等著受死吧。」

 

鄭秀晶說到一半就轉頭看向朴敏英…

 

「不過姊妳也蠻厲害的,才幾天時間就有豔遇啊。」

 

鄭秀妍馬上回嘴…

 

「呸!什麼豔遇,是命中注定的相會,妳會不會說話啊!」

 

「好吧…相會就相會,那妳們慢慢相會,等下我跟媽會一起去找你們。」

 

 

 

 

鄭秀妍與朴敏英回到房間後,鄭秀妍就像消了氣的皮球,攤在床上不想動。

 

「秀妍…妳沒事吧?」

 

「想死…」

 

「妳媽媽沒有那麼恐怖吧?」

 

「很恐怖,非常恐怖,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只剩我跟我媽活著,我寧願自殺。」

 

「妳說得太誇張了,時間不早了,妳先去洗澡吧。」朴敏英拉起行屍走肉般的鄭秀妍,鄭秀妍才乖乖的走進浴室。

 

過了一段時間,這兩人都洗完了澡,鄭秀妍仍然一臉喪氣,趴在床上哀號。

 

朴敏英看著滿身黑氣的鄭秀妍,想起了之前有幫鄭秀妍按摩…

 

「秀妍,我再幫妳按摩吧,妳看起來很緊張。」

 

「好啊。」

 

鄭秀妍聽話的坐起身,朴敏英把鄭秀妍的浴袍往下拉,直到露出後頸跟肩膀。

 

精油順著朴敏英的雙手滑向肩膀,鄭秀妍緊繃的雙肩這才緩緩鬆懈。

 

「秀妍,妳的肩膀很硬啊…」

 

「長期寫作的後遺症…」

 

「對了,我一直想問,妳明明是女生,為什麼想要創一個男性的偵探角色?」

 

「我寫過女偵探的小說,但被出版社拒絕了,他們說沒人想看女偵探,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筆名是羅曼先生,大眾對偵探小說仍有很多偏見…」

 

「我想看!想看女偵探的故事,不是當花瓶,也不是為了男性角色而活,而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女偵探。」

 

「好啊…那歐尼要給我什麼獎賞呢?」鄭秀妍轉頭望向朴敏英。

 

「獎賞?」

 

鄭秀妍轉過身,一手摟住朴敏英的腰…

 

「歐尼該不會打算白看書吧?我的稿費呢?」

 

「這丫頭,竟然還想要稿費…」

 

「當然~

 

鄭秀妍將朴敏英拉進懷裡,食指抵在唇上,輕聲細語地說…

 

「一個bobo可以抵一個章節喔~

 

「妳這丫頭,之前都在裝純情啊…也對,羅曼先生怎麼可能那麼傻。」

 

「歐尼,我是真的~~很純情~~~

 

「壞丫頭。」

 

朴敏英念了這句就捧起鄭秀妍的臉,親了一大口。

 

「這樣就一章?」

 

「嗯哼~

 

「那麼容易啊…」

 

朴敏英二話不說又親了鄭秀妍好幾下,想要停止的時候,卻被鄭秀妍吻了回去。

 

鄭秀妍僅摟著懷中的女人,不讓對方有逃離的機會,朴敏英頓時發覺自己成了牢籠中的獵物,只能等著被吃乾抹淨。

 

什麼純情小白兔,都是騙人的!

 

鄭秀妍的親吻太過炙熱,朴敏英毫無退路,只能緊抓著鄭秀妍身上的浴袍,身體不斷摩擦之下,兩人的浴袍都微微敞開,鄭秀妍一手解著朴敏英的浴袍帶子,頭則埋在衣襟的縫隙中。

 

「很癢…」

 

胸前的搔癢感讓朴敏英想把鄭秀妍推開,鄭秀妍卻趁勢把朴敏英壓在身下。

 

「歐尼…脫掉就不癢了…」

 

「我說的明明不是這個…呀!妳住手!很癢啊!」

 

朴敏英知道自己上了賊船,不對,是引狼入室。

 

一想到這條狼是自己招進來,朴敏英心裡真是哭笑不得。

 

 

 

 

同時,在夏威夷的機場,一身純白色套裝的鄭母緩緩走出海關。

 

等待已久的鄭秀晶與金明洙趕緊跑去,金明洙一把接過鄭母的行李。

 

「媽,妳比我想的更早抵達。」鄭秀晶說。

 

鄭母雙手盤在胸前,表情十分嚴肅…

 

「妳姊這次撐很久,要破記錄了。」

 

「對啊…媽…我是覺得應該給姊姊一段休息時間…人都會職業倦怠嘛。」

 

「那她也寫完這本再倦怠啊,哪有人半途而廢的。」

 

「是是,媽說得對!」

 

金明洙把行李放到後車廂,就直接坐進駕駛座,鄭母與鄭秀晶則坐在後座。

 

「先帶我去見那個死丫頭吧,開車。」鄭母說。

 

車子往飯店駛來,鄭秀妍卻完全忘了鄭母要來這回事。

 

因為此刻滿屋春色,兩名赤裸躺在床上的女人,正在爭吵要開燈還是關燈。

 

「秀妍…還是關燈吧…會害羞…」

 

「喔…」

 

關燈了一會兒,鄭秀妍還是從棉被裡爬出來把燈打開,突如其來的亮光讓朴敏英閉上了眼。

 

「我想看歐尼的臉,還是不要關吧。」

 

朴敏英在心裡翻了個白眼,她真想戳瞎鄭秀妍的雙眼…

 

「妳是變態嗎…」

 

「歐尼,不然開小燈?」

 

「………」

 

鄭秀妍見朴敏英不說話就當答應了,便關了主燈,轉開床邊的小燈。

 

昏黃的燈光下,鄭秀妍再次俯在朴敏英身上,兩人緊緊相擁,沒有一絲縫隙。

 

叮咚!

 

鄭秀妍跟朴敏英都沒有理會。

 

叮咚!叮咚!叮咚!

 

「誰啊!」鄭秀妍不耐煩的對門口大吼。

 

「妳媽。」

 

鄭秀妍先是一愣,接著嚇得從床上滾下來。

 

「秀妍!妳沒事吧?」朴敏英下床扶起鄭秀妍。

 

「沒…沒事…我媽來了!快穿衣服!」

 

鄭秀妍跟朴敏英趕緊穿回浴袍,確認服裝儀容都合格後,鄭秀妍前來開門。

 

「媽,妳怎麼跑來了?」

 

鄭母與鄭秀晶站在門口,鄭母看到女兒氣不打一處來…

 

「我不跑來,妳怎麼捨得出現,閃開,渴死了我。」

 

鄭母拉著鄭秀晶逕自走進房間,鄭秀妍想攔也攔不住。

 

兩人才剛坐下,朴敏英就向鄭母遞上一杯溫水…

 

「請喝點水。」

 

「謝謝,不過妳是?」鄭母抬頭看向陌生的女人。

 

不等朴敏英回答,鄭秀妍先一步搶答…

 

「歐尼是我在這裡認識的旅遊夥伴!幸好她收留我,不然我只能露宿街頭了!」

 

「喔?」

 

鄭母瞄向兩人,嘴角輕扯了一下,就把水杯放回桌上…

 

「原來妳說的沒有靈感,是因為思春啊,我總算能理解。」

 

「媽!什麼思春啊!妳在亂想什麼,我跟歐尼…歐尼…」

 

鄭母一抬手,鄭秀妍就乖乖閉嘴…

 

「第一,妳們兩個人的臉都異常潮紅;第二,鄭秀妍妳的表情太過心虛:第三…拜託你們兩個看看自己的脖子吧…真是新鮮又大顆的草莓呢。」

 

鄭母剛說完話,兩個人馬上摀住脖子,一旁的鄭秀晶頓時笑了出來。

 

「媽…別再說了…我怕姊姊會掐死自己。」

 

鄭母瞪了臉脹紅的鄭秀妍一眼就起身…

 

「明天早上就一起回去吧,機票都改好了。」

 

「好…」鄭秀妍點頭。

 

「回去妳就給我把小說趕完,沒如期完工,我就把放名牌包的倉庫鑰匙沒收。」

 

「媽!這樣太狠了!」

 

鄭母才不管鄭秀妍的抵抗,而是來到朴敏英面前…

 

「對了,還不知道這位小姐怎麼稱呼。」

 

「您好,我是朴敏英。」

 

「恩,很符合我那丫頭的審美觀,回首爾後,我們吃頓飯吧,好好交流一下。」

 

交流?

 

當時的鄭秀妍不太瞭解母親所說的交流是什麼,以為回國後就能跟朴敏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很快的她就知道…

 

案情並不單純!

 

 

 

 

某年二月,這寒中帶暖的春季,首爾仁川機場裡人來人往。

 

來自各個國家的旅人提著行李,準備在這個旅途的中繼站轉往下個地點。

 

有些人面帶微笑,也有人滿臉愁容,在這些形形色色的臉孔中,一名身穿灰色風衣的女人神色緊張,不斷左顧右盼,手上拎的名牌包是她唯一的行李。

 

「應該…還沒被敏英發現吧…」鄭秀妍不安的揣著手機,暗自碎念。

 

今早,她把枕頭塞在棉被裡偽裝成自己,想要騙經紀人兼戀人的朴敏英,目前來看這個計畫是成功的,至少朴敏英還沒有打電話來,但根據鄭秀妍跟朴敏英交往的這兩年,她知道很快就會被識破。

 

鄭秀妍急忙把手機關機,深怕有人打電話來。

 

鄭秀妍這個人什麼都不怕,就怕三件事,不,四件事。

 

母親、朴敏英、鬼跟催稿。

 

朴敏英催稿的手段可以說是青出於藍,比起鄭母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聞者無不淚流滿面,鄭秀妍光想到就會眼眶泛淚。

 

鄭秀妍把手機扔進名牌包,收好飛往冰島的機票,接著戴上遮住半張臉的墨鏡,便去辦理登機,手續很快就辦好了,因為多了許多空閒時間,於是她到附近的書店打發時間。

 

她在「暢銷書款」的架子上看到自己的作品擺在最顯眼的位置,新出版的「海龜殺人事件」榮登小說類第一名,看來這位新登場的女偵探還挺受歡迎的~

 

鄭秀妍伸手要拿那本書,沒想到同時有人也抓住了那本書。

 

兩人四目相交,鄭秀妍的雙眼迅速睜大。

 

「敏英…」

 

朴敏英放回書,一把牽住鄭秀妍的手…

 

「我們回家吧。」

 

「是…」鄭秀妍絲毫不敢抵抗,垂著頭跟朴敏英一塊兒離開。

 

半途,朴敏英停下腳步,鄭秀妍正感疑惑時,朴敏英對她展現燦爛的笑容…

 

「忘了說,從今天開始,關燈睡一個月。」

 

「凹嗚!這也太過份了吧!」

 

「兩個月。」

 

「敏英…妳不能這樣…」

 

「三個月。」

 

「好…我閉嘴…」

 

 

 

=================================

這篇新春小劇場終於結束了~

3/4是敏英歐尼的生日,順便說句歐尼 生日快樂~

順便一提,新春結束後,Silence就會開始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