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001448.jpg

 

 

本章歌曲是체리비 - 그의 그대, Cherry B - Her ,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34

 

 

 

 

誰需要,

 

虛假的愛情故事?

 

 

如同殘頁的最後一行,

 

我的愛情故事,沒有句點,卻已結束。

 

空白的紙張上,汙漬都成了逗點,彌足珍貴。

 

一筆一劃,我們用眼淚刻寫著彼此的名字。

 

風乾了,便無半點痕跡。

 

 

誰需要,

 

虛假的愛情故事?

 

 

 

 

今日一早,金銘旗下晶圓廠與龍基集團合作的消息刊登在各大報上,這樣的大消息讓投資客們紛紛將金銘視為金雞母,金銘的股票很快就漲停板。

 

藉由這項合作案,所有人都知道金銘集團已不可同日而語,不再只是參雜日本血統的財團,更是與韓國第一財閥有姻親關係的「關係」企業。

 

鄭秀晶與金鐘鉉的婚約,不僅牽起兩人的姻緣,還締結了兩個集團的合作關係。

 

然而,名花有主的鄭秀晶,卻在私底下迴避與未婚夫的聯繫,讓成為夾心餅乾的朴孝敏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董事長…您已經推了三次與金總的約會了,這樣真的好嗎?」

 

鄭秀晶正看著華城市晶圓廠的設計圖,聞言只是隨手一揮…

 

「我很瞭解oppa,他不會為了這種小事跟我生氣,而且我讓他們公司賺了不少,他感謝我都來不及了。」

 

「是這樣嗎…」朴孝敏從電話裡聽到金鐘鉉的語氣,可不是這麼認為的。

 

oppa真的想見我,會直接來找我的,妳不用太擔心…」

 

鄭秀晶將設計圖放到一旁,雙手交握放在桌上…

 

「別說我了,濟州島那裡呢?飯店的設計圖該出來,也該選好建地了吧?」

 

「董事長,我幫您泡茶。」朴孝敏聽到這話題全身一顫,轉身就想逃離。

 

「孝敏,我不渴。」

 

朴孝敏知道自己是逃不過的,嘆了口氣才轉身面向鄭秀晶…

 

「董事長…您如果想知道,我派人過去跟著您姊姊吧…」

 

「幹嘛多此一舉,現在不就是這樣嗎?而且妳的消息反而更準確靈通,不是嗎?」

 

「董事長…您別這樣…」朴孝敏蹲在鄭秀晶身旁,雙手抓著鄭秀晶的手臂求饒,只差沒哭出來。

 

鄭秀晶翻了個白眼,把朴孝敏的手扯開…

 

「孝敏啊,我只是想知道我哪裡可以幫上忙…蓋飯店不是件小事…」

 

朴孝敏站起身,無奈的朝天花板望了幾眼,她真的快被這對姊妹搞瘋了,不對,她跟咸恩靜都快被這對姊妹搞瘋了,現在都21世紀了,明明兩個人都有手機,為什麼不打個電話就好?傳訊息也行啊!為什麼非得這樣隔著人問來問去!

 

妳們不累,我們很累啊…老闆們!

 

鄭秀晶看到朴孝敏周圍湧起一團黑氣,只是挑了下眉,就拿來設計圖繼續看。

 

「蓋飯店是需要時間的,沒個三五年不可能蓋好,何況還要等到能夠獲利,這一切都需要極多的資金…我只是怕…可能會周轉不靈…」

 

朴孝敏知道鄭秀晶說的有道理,但有件事還是不得不說…

 

「比起飯店…我想董事長您應該更關心另一件事…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什麼事差不多了?」鄭秀晶抬頭看向朴孝敏。

 

此時的朴孝敏有些為難,彷彿有根刺卡在喉頭,吐出來可能會傷害對方,硬吞下去自己也會非常難受,何況,這根刺始終扎在鄭秀晶心上,現在不說,遲早也會被發現的。

 

於是,朴孝敏抹開額頭上的虛汗,吞吞吐吐後說…

 

「那位…應該也到濟州島了…」

 

朴孝敏說完話後,閉上眼不敢面對鄭秀晶的反應,但迎接她的是一片寂靜,隨即傳來一陣笑聲。

 

「董事長?」朴孝敏偷偷睜開一隻眼睛,竟然看到鄭秀晶在笑。

 

「孝敏,妳太小題大作了,那個女人跟我又沒有任何關係。」

 

「是…是我錯了…董事長沒有不開心,真是太好了。」

 

「我為什麼要因為一個陌生人感到不開心,她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不是嗎?」

 

鄭秀晶用食指點了下桌上的茶杯…

 

「我渴了,幫我泡杯茶吧。」

 

「是!」

 

朴孝敏捧著茶壺離開辦公室,門才剛關上,鄭秀晶的笑容便垮下來了。

 

鄭秀晶先是閉上雙眼,接著用雙手掩著臉,不斷喃喃自語。

 

語句斷斷續續,像是在說…

 

 

 

不要去想…

 

那些都跟我無關…不要想就沒事了…

 

一切都當沒有發生過…我什麼都不知道…

 

姊姊跟那女人做什麼我一點都沒有興趣知道…

 

 

 

 

鄭秀晶的自我催眠並未奏效,裴秀智完成在美國的拍攝後,直接來到濟州島。

 

這次提前過來,裴秀智並沒有事先告訴鄭秀妍,她想要給鄭秀妍一個驚喜。

 

裴秀智穿著印有扶桑花的長裙,頭頂戴著編織草帽,臉上掛了一副可以遮住半張臉的墨鏡,剛下飛機的她,領著負責抬行李的助理搭車前往孤兒院。

 

裴秀智駕駛一輛黑色休旅車,車窗灌進來的風吹起她烏黑的髮絲,車子也從市區緩緩進入了鄉村,副駕駛座的助理看著兩旁的田地,疑惑的問…

 

「秀智xi,我們有走錯嗎?旁邊都是農田…」

 

「沒錯,前面就是了。」裴秀智指著前方的孤兒院。

 

兩人下車後,助理看著孤兒院的招牌,又一次疑惑的看向裴秀智,裴秀智這次沒有回答,直接走進孤兒院。

 

孩子們看到一名身穿漂亮衣服的女人走進來,紛紛投來好奇的目光,有些孩子跑去通報姜敏京,說是來了個陌生人,姜敏京被孩子們拉到門口,在孩子們的指引下,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瞬間睜大雙眼了。

 

「啊…是妳!上次帶走院長的女生!」

 

裴秀智也認出了姜敏京,她來到對方面前,順手拿下墨鏡。

 

「我記得妳,是這邊的老師對吧,請幫我通知你們院長,說有人為了她直接從美國趕回來了。」

 

「好…」

 

姜敏京有些呆住了,像個遊魂緩緩飄往院長辦公室,路上剛好碰到金泫雅,卻把金泫雅當作空氣,連聲招呼也不打就逕自走去,惹來金泫雅的疑惑。

 

「姜老師,妳怎麼啦?」

 

「那個女人回來了…我要去告訴院長…」

 

「什麼女人?」

 

姜敏京沒有回答,繼續往院長辦公室飄去,過了好幾秒,金泫雅才會意過來。

 

「等等…鄭總的女友回來了嗎!」

 

這時,鄭秀妍正在與咸恩靜、崔滿仁討論飯店的相關事宜,姜敏京突然打開門,三人都被嚇了一跳。

 

「姜老師?」鄭秀妍皺著眉看向姜敏京。

 

「院長…上次搭直升機找您的女士…又來了。」

 

鄭秀妍的雙眼瞬間亮起,鋼筆被扔到桌上…

 

「終於來了!」

 

鄭秀妍中斷會議直接去找裴秀智,臉上都掛滿笑容,她可是期待裴秀智來這裡很久了,但到了現場,卻看到如同戰爭的局面,裴秀智與金泫雅都叉著腰瞪著對方,目光交會處都要迸出火花來。

 

「秀智。」

 

裴秀智本來瞪著金泫雅,聞聲轉頭看到鄭秀妍出現,馬上換成笑容。

 

「秀妍!」裴秀智直接撲進鄭秀妍懷裡。

 

金泫雅看到這兩個人抱得好緊,眉頭都要皺起一座山,但沒想到裴秀智還加碼,捧起鄭秀妍的臉親了兩大口,隔那麼遠都聽得到嘴唇吸吮的聲響。

 

「秀智…這裡很多孩子…別這樣…」鄭秀妍輕輕的推開裴秀智。

 

「我們都那麼久沒見了,妳不想我嗎?」

 

「想…可是妳是公眾人物…這樣不好…」

 

裴秀智馬上打斷鄭秀妍的話…

 

「拜託,這裡是妳的地方,誰敢說出去,是吧…那邊的那位小姐…」

 

裴秀智的目光對上金泫雅,似乎就是說給金泫雅聽的,金泫雅也沒有一絲懼色,直接回應裴秀智的話。

 

「鄭總不希望外流的事,我們自然都不會說出去。」

 

「這樣啊~

 

裴秀智鬆開鄭秀妍的手,緩緩走到金泫雅面前…

 

「秀妍,這位是?」

 

「金泫雅,原本是Houte的副總秘書,我讓她過來幫我。」

 

「這樣啊…那我可要好好認識,泫雅xi,我是裴秀智,妳應該認識我吧。」

 

「當然,大韓民國誰不認識裴秀智呢…」

 

兩個女人虛情假意地聊了幾句,還握了下手,但表情沒有半點喜悅。

 

握住的手剛放開,裴秀智便轉身挽住鄭秀妍的手…

 

「秀妍,我累了,想要倒時差。」

 

「好。」

 

鄭秀妍吩咐咸恩靜去照應裴秀智的助理,自己便帶著裴秀智到自己的房間。

 

裴秀智走進鄭秀妍的房間,先是繞了一圈,接著就躺在床上。

 

「妳就住在這裡?」裴秀智看著天花板問。

 

「恩,不喜歡?」鄭秀妍從櫃子拿出一床棉被。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好像沒什麼個人空間…」

 

「妳說的沒錯,住這裡也只是因為不想離孤兒院太遠。」

 

裴秀智坐起身,接過鄭秀妍遞來的棉被…

 

「其實…我來這裡之前,買了點東西…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

 

「什麼?紀念品嗎?」鄭秀妍坐到裴秀智身旁。

 

「也不是…我買了套獨棟別墅,就在孤兒院附近,想說…我們可以住在那裡…」

 

裴秀智越說越小聲,就像個心虛的賊,讓鄭秀妍不禁笑了出來…

 

「怎麼了?那麼心虛?」

 

「我怕這樣做妳會生氣…妳應該會想住在這裡…但是我…」

 

鄭秀妍搖頭…

 

「我不生氣,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我不會勉強妳,何況…我也想要跟妳一起在外面住。」

 

「真的!」

 

「恩,等我把這裡的東西收拾好,我們就一起搬過去。」

 

「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住在一起了~」裴秀智摟住鄭秀妍的脖子搖來晃去的。

 

「秀智,妳不在首爾的這三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我要好好說給妳聽…」

 

 

 

 

孤兒院的晚餐時間通常較早,天剛黑,孩子們就聚集在飯廳準備吃飯。

 

平常時,鄭秀妍都來飯廳跟大家一起吃飯,但因為裴秀智的到來,就改在院長辦公室與裴秀智一同吃飯。

 

偌大的飯廳裡,姜敏京與幾位老師教導學生如何盛飯,金泫雅一個人坐在角落的座位,不斷用叉子戳著青豆,豆子都快被戳爛了,姜敏京看了就過來關心。

 

「泫雅xi,妳吃太少了…」

 

「唉…我輸了…」金泫雅趴在桌子上。

 

「輸了?輸了什麼?」姜敏京問。

 

「沒想到對方會是大明星,所有條件都比我好,但想想也對,鄭總的對象一定也是很優秀的人…」

 

「所以,泫雅xi,妳要放棄了嗎?」

 

這時,咸恩靜坐到金泫雅對面的位子,並將一顆橘子放到金泫雅面前。

 

「恩靜xi…為什麼給我橘子?」金泫雅一臉疑惑的看著桌上的橘子。

 

「安慰妳。」

 

「恩靜xi安慰人的方式真特別啊…妳一定也覺得我輸定了吧?」

 

咸恩靜喝了口水,夾菜的時候說了句…

 

「裴小姐在鄭總身邊很久了,妳死心吧。」

 

 

 

 

同時,位於首爾市中心的一座高聳的大樓,大樓的頂樓是間景觀餐廳,由於可以三百六十度環顧首爾市的夜景,平常總是高朋滿座。

 

然而,在這可以環顧全市夜景的餐廳裡,只有鄭秀晶一人在裡面吃飯。

 

偌大的餐廳裡,安靜的只能聽到刀叉摩擦的聲響。

 

舖上絲巾的方桌上滿是佳肴,鄭秀晶卻一口都沒吃,她只是開了一瓶又一瓶的紅酒,並把這深紅色的液體灌入口中。

 

裴秀智…

 

只要想到這個人,鄭秀晶心中的怒火就會燒得更旺。

 

她不懂為什麼,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腦海裡卻滿是裴秀智跟鄭秀妍在一起的畫面,每一幀畫面都過份清晰,閉上眼還是會映入眼簾。

 

好像除了酒精,沒有逃離這番痛苦的其他方法。

 

「服務生。」

 

鄭秀晶喊了幾聲,但都沒有人過來,才發現餐廳前台出現了喧鬧聲。

 

然而,她怎麼也沒想到,造成這場喧鬧的是認識的人,還是膽大包天的朴智妍。

 

朴智妍興高采烈地帶著女伴來到這家號稱全首爾氣氛最浪漫的餐廳,但沒想到被臨時包場了,這下子朴智妍氣壞了,非得要餐廳給一個說法。

 

「客人…不好意思…今天餐廳已經被包場,請改日再來…」

 

「不是啊,那麼大的餐廳,一個位子都沒有嗎?」朴智妍說話時,還雙手叉著腰。

 

「不好意思,已經有客人包場…」

 

「不要一直說重複的話,我都聽過了!我問你們,你們有聽到餐廳裡面有聲音嗎?根本就沒人吧!還包場!我告訴你,我有錢,多出十倍也可以,就給我一桌吧。」

 

「這位客人,不好意思,真的沒辦法…」

 

「不然叫裡面的人出來!讓我看看包場的人到底是誰!我看根本沒人包場!你們在騙我!」

 

朴智妍話剛說完,就聽見高跟鞋的踩踏聲傳來,轉身看到是鄭秀晶就愣住了。

 

「原來是妳啊。」鄭秀晶雙手抱胸,嘴角彎起一個小弧度。

 

「董…董事長…您怎麼在這裡?」朴智妍的氣燄明顯消了許多。

 

「不是妳叫我出來的嗎?今天餐廳我一個人包了,不行嗎?」

 

「沒…沒有…當然沒有!」朴智妍開始後悔剛才的口不擇言。

 

「既然朴總都來了,陪我喝一杯吧,妳的女伴要不要一起啊?」

 

「不用!我馬上送她回去!」

 

朴智妍拉著女伴轉身就要逃,鄭秀晶可沒打算放她走。

 

「站住。」

 

接收到大老闆的指令,朴智妍只能乖乖站著不動。

 

「妳的女伴可以走,但妳不能,妳不是剛才吵著要有位子嗎,我可不能掃了妳的興,我讓餐廳準備妳的份,進來吧。」

 

鄭秀晶說完話便走回餐廳,不給朴智妍回絕的餘地,朴智妍只好打發女伴離開,做了好幾次深呼吸才走進餐廳。

 

朴智妍沒想到餐廳裡真的只有鄭秀晶一個人,她走過空蕩蕩的餐廳,來到位於餐廳正中心的那桌,桌上擺了兩三瓶空酒瓶,以及幾乎沒動過的菜餚,鄭秀晶則一手拿著紅酒杯,抬頭注視著她。

 

「董事長。」朴智妍向鄭秀晶鞠躬。

 

「坐。」

 

「是。」朴智妍坐在鄭秀晶對面,頭都不敢抬。

 

服務生倒了杯紅酒給朴智妍,向兩人鞠躬後便離開了。

 

鄭秀晶的臉頰紅通通的,但看向朴智妍的目光仍然銳利…

 

「妳…怎麼身邊永遠不缺人啊…」

 

「沒有的事,都只是朋友。」

 

「朋友?那種東西…我好像不多…」鄭秀晶一手撐在下巴。

 

「鄭總,您別說笑了,依您的身分,誰不想當您的朋友。」

 

「所以…妳想囉?」

 

鄭秀晶投遞過來的目光,就像一隻有力的手,一把掐住朴智妍的喉嚨。

 

「當…當然…」

 

「看妳的表情,明明就不想跟我做朋友。」

 

「不…不是的。」

 

「你們都喜歡那種光鮮亮麗,漂亮的像朵花的人…」

 

「董事長…不是那樣的…」

 

鄭秀晶沒有理會朴智妍的回應,自顧自的喃喃自語,接著又灌了一大口酒,朴智妍看到那麼貴的酒被這樣喝掉,心裡默默覺得可惜。

 

過了一段時間後,朴智妍發現鄭秀晶根本把她當作空氣,一句話都沒再跟她說,只知道喝酒,可憐的她肚子都快餓死了,也不敢動桌上的美食。

 

咕嚕咕嚕…

 

肚子已經開始叫了。

 

朴智妍看著鄭秀晶又喝光一瓶紅酒,心裡不斷祈禱這位小祖宗趕快醉。

 

然而,老天有眼,咚一聲,鄭秀晶倒趴在桌上。

 

朴智妍雙手摀著嘴,不敢表露出來內心的欣喜,她看了下四周,確認沒有人發現後,就用手指戳了下鄭秀晶的手臂,確認對方沒有醒來,起身就要逃跑。

 

沒想到鄭秀晶猛然抬頭…

 

「朴智妍。」

 

「是!」朴智妍默默坐回座位。

 

「妳…跟很多人…交往過吧…」酒精的影響下,鄭秀晶說話變得斷斷續續。

 

「是…」朴智妍不敢說謊。

 

「那…我問妳…我很差嗎?」

 

「沒有的事!」朴智妍馬上反駁。

 

「那…我有比裴秀智那個女人好嗎?」

 

「裴秀智?您是說那個大明星嗎?您跟她是不同領域的…不能比較…」

 

鄭秀晶明顯不喜歡朴智妍的回答,上前一把抓住朴智妍的衣領…

 

「不要推拖,我就問妳…如果是妳,妳會選我還是裴秀智?回答我選誰就好。」

 

「我…」

 

朴智妍背後狂冒冷汗,這根本就是送命題!

 

怎麼答都不會有好下場。

 

「當…當然是您啊…」

 

「妳說謊。」

 

「沒有!我沒有!」

 

「那妳說說看,為什麼選我,不選那個女人。」

 

「因為…因為…因為…」朴智妍一時之間想不到理由,只能不斷跳針。

 

「呵呵…妳根本說不出理由…」

 

鄭秀晶笑了,收回攫住對方衣領的手,轉而掩住自己的臉龐。

 

一滴晶瑩順著鄭秀晶的掌心滑落,掉進朴智妍的視線。

 

「我知道的…每個人都會選她…我為什麼要問這麼蠢的問題…」

 

鄭秀晶說到後面便泣不成聲,朴智妍看到這般落寞的鄭秀晶,習慣照顧女孩子的她,上前拍了拍鄭秀晶的背。

 

「董事長…別難…」

 

朴智妍話還沒說完,鄭秀晶轉身一把抱住了她,讓朴智妍嚇得身子都僵住了。

 

「董…董事長…」

 

「可以…抱抱我嗎…妳都沒有主動抱過我…」

 

朴智妍的雙手不斷顫抖,但還是緩緩收攏手臂,將鄭秀晶擁入懷中。

 

「董事長…這樣可以嗎?」

 

回應她的只有寂靜。

 

朴智妍低頭一看發現鄭秀晶已經昏了過去,正苦惱要怎麼處理這個酒醉的女人時,鄭秀晶的手機響起,朴智妍趕緊接聽。

 

「喂?」

 

「妳是誰?為什麼接董事長的手機?」朴孝敏聽到陌生口音,語氣就變得嚴肅。

 

「總秘,是我,朴智妍,我跟董事長在天空塔頂樓的餐廳,董事長醉倒了,妳可以過來接她走嗎?」

 

「我馬上過去。」

 

朴孝敏知道了鄭秀晶跟花心大蘿蔔在一塊兒,馬上用最快的速度來到餐廳,當她看到趴在桌上昏睡的鄭秀晶,先是鬆了口氣,接著轉頭瞪了朴智妍。

 

「不是我,是董事長自己要喝的,我是無辜的!」朴智妍舉起雙手求饒。

 

「董事長喝了很多嗎?」

 

「很多很多…」朴智妍指了下桌上的空酒瓶。

 

朴孝敏看著那些空酒瓶,默默嘆了口氣,蹲在桌邊拍醒鄭秀晶。

 

「董事長,您醉了,我送您回去…」

 

「我沒醉…」

 

朴孝敏沒理會鄭秀晶的醉言醉語,攙扶起鄭秀晶就要離開,臨走前還不忘囑咐…

 

「朴總,今天的事就請不要在外面提起。」

 

「當然!」

 

 

 

 

這日早晨,所有孤兒院的孩子都聚集在大廳,因為鄭秀妍要搬家了。

 

孤兒院的孩子們都十分依依不捨,拉著鄭秀妍的衣服不讓她走,鄭秀妍說住在很近的地方,孩子們才停止哭泣。

 

姜敏京雖然也很不想鄭秀妍搬走,但只能默默接受,金泫雅則是氣得牙癢癢的。

 

咸恩靜跟搬家公司確認過家具跟行李都送到別墅後,前來通知鄭秀妍。

 

「秀妍,搬家公司說你們可以過去了。」

 

「好的。」

 

別墅距離孤兒院只有不到十分鐘的車程,鄭秀妍與裴秀智選擇用走路的方式來到新家,鄭秀妍一看到那棟白色建築,便雙眼一亮。

 

「我就知道妳會喜歡,走吧,我們進屋。」

 

裴秀智就像獻寶一樣,向鄭秀妍介紹每一間房間。

 

「這裡是書房,以後可以在這裡辦公。」

 

「恩。」

 

「這裡是飯廳,以後可以當討論公事的會議廳。」

 

鄭秀妍看著裴秀智說話時都手舞足蹈,忍不住問…

 

「秀智,我要開公司妳好像很開心?」

 

「當然啊,我早就想叫妳這樣做了,龍基既然不屬於妳,我們就一起拼個屬於自己的王國。」

 

「秀智,謝謝妳。」

 

「謝什麼?」

 

「謝謝妳那麼支持我。」

 

裴秀智來到鄭秀妍面前,牽住鄭秀妍的手…

 

「相愛的人不用說感謝。」

 

鄭秀妍回握裴秀智的手,兩人對視了一會兒,裴秀智鬆開了手。

 

「不過…我好像該感謝妳妹妹,要不是她放妳走…我們還沒有那麼愜意的生活。」

 

「感謝她?我還以為妳跟她處得不好…」

 

「以前當然處不好…現在嘛…妳就在我身邊,我討厭她做什麼?」

 

裴秀智臉上滿是勝者的笑容,她忘不了昨天夜裡,鄭秀妍在她耳邊呢喃的那句。

 

「我把紫色乾燥花還給秀晶了。」

 

只是這一句,就將裴秀智心中埋藏已久的鬱悶一掃而空。

 

現在她知道,在這場愛情的戰爭裡,鄭秀晶已經出局了。

 

相較於濟州島的緩慢步調,首爾的人們則是為了工作汲汲營營。

 

今天是龍基一月一度的總會,朴智妍看著在主位上一臉嚴肅的鄭秀晶,漸漸看得出神,現在的鄭秀晶看起來多麼不可一世,私底下卻像個小貓討抱抱。

 

這個女人竟然有那麼大的反差。

 

真是…

 

太有趣了!

 

朴智妍像是找到了人生的新目標!

 

她要攻克鄭秀晶,攻下這個全韓國最有權勢的女人!

 

她要讓這個女人收起氣燄,像隻小貓依順在她懷裡!

 

鄭秀晶似乎感應到朴智妍的視線,轉頭瞪向朴智妍,朴智妍心虛的移開視線。

 

會議結束後,鄭秀晶回到辦公室,便交代朴孝敏…

 

「孝敏,朴總怪怪的…剛才總盯著我,幫我查查她在搞什麼鬼。」

 

「是。」

 

「對了,安排一下跟國會議長的飯局,記得要安排在萬龍。」

 

「是。」

 

而被鄭秀晶懷疑搞鬼的朴智妍,在會議結束後還癡癡笑著,惹來秘書的疑惑。

 

「總經理,您為什麼從剛剛就盯著董事長看?」

 

「當然是…」

 

朴智妍轉頭對上中年男子的木訥眼神,嫌惡的翻了個白眼…

 

「當然是…不告訴你啊!滾!不要讓我看到你。」

 

 

 

 

對於朴智妍來說,夜晚才是一天的重頭戲。

 

到了夜幕低垂時,人們才會剝去白天的衣冠,放出心裡的那頭禽獸。

 

她如往常來到酒吧找尋獵物,明明周圍都是漂亮的女孩子,整晚卻毫無所獲,,甚至連搭訕的心思都沒有,正打算要離開時,剛好在門口碰到了Amber

 

等等…

 

她不是董事長的朋友嗎?

 

朴智妍想到這點,便追上去說要請Amber喝酒。

 

Amber跟朴智妍因為工作有過一面之緣,朴智妍表現得太過熱情,Amber只好答應了,兩人來到酒吧的包廂,朴智妍點了一瓶威士忌,拿一杯遞到Amber面前。

 

「謝謝。」Amber禮貌性的接下酒杯。

 

「好久不見啊,聽說您高升了?」朴智妍打算先繞圈子。

 

「也不算高升,就是從副理變成總經理而已。」

 

「這就差很多了~

 

「智妍xi,我記得妳現在是在Houte?想要從我這裡打聽什麼消息嗎?」

 

「我的確有些事情想請教您…但是跟公事無關。」

 

「喔?那我更好奇了。」

 

「那我就直說了…聽說您是龍基那位的好朋友?」

 

「妳是說秀晶嗎?」Amber看向朴智妍的眼神變得警戒。

 

「是的,聽稱呼就知道你們很熟,我果然沒有找錯人。」

 

「我家跟秀晶他們家是世交,當然很熟。」

 

「這樣啊…那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情報?」

 

「什麼情報?等等…」

 

Amber突然想起朴智妍花名在外,目光瞬間變得銳利…

 

「智妍xi,妳對秀晶有什麼企圖?」

 

「唉呦,別用「企圖」那麼難聽的用詞,我只是「欣賞」~

 

「智妍xi,我奉勸妳一句,她不是妳可以招惹得起的…別惹火上身…」

 

「別那麼嚴肅,我只是問問而已。」

 

「連問都不要問,妳明知我是她的朋友還來問我,妳是真的笨還是裝笨?」

 

「就當我真的笨吧,我就想知道她跟那個未婚夫是不是真的。」

 

「無可奉告。」Amber撇過頭看向一旁。

 

「好吧…那我就自己去試試了。」

 

朴智妍起身就要離開,Amber看朴智妍還不死心,趕緊補一句…

 

「智妍xi,我勸妳還是放棄吧,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知道啊…今天謝謝妳的情報~

 

 

 

 

在濟州島的別墅中,正在舉辦喬遷宴。

 

鄭秀妍與裴秀智邀請咸恩靜跟金泫雅來到新家,而姜敏京要帶孩子不克前來。

 

四人同桌吃飯聊天,氣氛十分熱絡,唯獨金泫雅始終低著頭吃飯,沒有加入話題。

 

吃完飯後,金泫雅收拾碗筷要到廚房清洗,咸恩靜想去幫忙,裴秀智卻先一步跟了過去,咸恩靜擔憂的看向鄭秀妍…

 

「秀妍…裴小姐她…」

 

「別擔心,秀智會處理好的。」

 

裴秀智來到廚房,穿上洗碗的手套,來到金泫雅旁邊…

 

「我也來幫忙。」

 

「不用了…我來就好…」金泫雅急忙推辭。

 

「這裡是我家,妳是客人,不該讓客人洗碗。」

 

「好吧…」

 

兩人選擇分工合作,一人洗碗、一人擦碗,廚房內寂靜無聲,只有沖水的聲響。

 

直到…

 

「妳喜歡秀妍哪裡?」裴秀智問。

 

「全部。」金泫雅毫不遲疑地回答。

 

「秀妍是妳的初戀吧。」

 

「妳怎麼知道!」金泫雅嚇得手裡的碗都差點抓不住。

 

「只有初戀才會說出那麼天真的話。」

 

「是嗎…我覺得鄭總的一切都很完美…」

 

裴秀智放下擦乾的碗,轉身面向金泫雅…

 

「秀妍並不像表面上那樣堅強,妳認為的完美,都只是她擦乾眼淚後的逞強罷了。」

 

「眼淚哪裡不好?我也想分擔鄭總的眼淚。」

 

金泫雅話語剛落就聽見笑聲,抬頭便對上裴秀智帶有戲謔的眼神。

 

「泫雅xi,妳承擔不起的。」

 

「為什麼?妳又不瞭解我,怎麼知道我承擔不起?」

 

「妳愛的人經常在妳面前流淚,卻沒有一次是為妳而流…妳承擔得起嗎?」

 

「什麼?」金泫雅皺起了眉。

 

「愛與怨是一體兩面的,誰也離不開誰,我曾經像妳一樣單純,以為愛就是將對方的缺點化為優點,但我現在知道了,這樣做實在太傻…」

 

裴秀智停頓了一會兒,才繼續說…

 

「與其把對方想像得完美,倒不如正視對方的缺點,想辦法跟缺點共存…」

 

「搞不好秀智xi妳眼中的缺點,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呢?」金泫雅又問。

 

面對金泫雅略帶挑釁的提問,裴秀智沒有回應,僅是回以憐憫的目光。

 

在兩人交談的同時,鄭秀妍與咸恩靜來到別墅外的空地,並肩在草地上散步。

 

咸恩靜像是藏著心事,幾度欲言又止地看向鄭秀妍,但又遲遲不說出口,鄭秀妍只好先一步點破。

 

「姊…有什麼事就說吧。」

 

「秀妍…我想跟妳說聲抱歉…」

 

鄭秀妍停下腳步,抬頭看向夜空,滿天的星光都倒入她烏黑的眼眸。

 

「姊,妳談妳的戀愛,不用管我。」

 

「可是…我這樣對不起妳…」

 

「並不是那樣的,我告訴妳那些事情的時候,就已經做好秀晶也會知道的心理準備了,妳不用感到為難…」

 

「可是…要是董事長想要阻撓妳的計畫呢?」

 

鄭秀妍沒有回答,只是默默望向星空。

 

「秀妍,妳好不容易打算東山再起…我們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姊,我很想她。」

 

「秀妍…」

 

咸恩靜當然知道鄭秀妍說的「她」是誰,驚愕的看向屋內,確認裴秀智沒有聽見才鬆了口氣。

 

「就算不能見面,還是希望對方能看著自己,我心裡還是偷偷這樣期待著…」

 

「秀妍…不要再說了。」

 

「我只是不希望妳對我感到虧欠,因為是我在縱容這樣的事情發生。」

 

「秀妍…不是我要說妳,妳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感情上拖泥帶水。」

 

「是啊,我不像姊那麼能幹…那麼快就把朴秘書拿下…」

 

「不要扯到我身上!」咸恩靜紅著臉說。

 

這時,陽台的落地窗打開,裴秀智探出頭來…

 

「秀妍,外面風大,你們趕快進來吧。」

 

「好,我們馬上進去。」

 

鄭秀妍與裴秀智送走客人後,一起將客廳與飯廳收拾乾淨,收拾完後,便坐在沙發上休息,鄭秀妍像是想到了什麼,起身走到廚房,一會兒後就拿了兩杯紅酒走出來,其中一杯遞給裴秀智。

 

「謝謝。」裴秀智接過酒杯。

 

「妳在廚房的時候,跟泫雅xi聊了什麼?」

 

「聊妳。」

 

「肯定說了我很多壞話。」鄭秀妍笑著說。

 

「妳怎麼知道~

 

「女人的直覺。」鄭秀妍說話時還故意瞇著眼,想要故弄玄虛。

 

「那換我問妳,妳跟恩靜xi聊了什麼?」裴秀智反問。

 

「我跟姊除了公事還能聊什麼。」

 

「也是~

 

「對了,有個東西想給妳看看。」

 

鄭秀妍從臥房拿出一捲稿紙,展開便看到一幅藍圖。

 

「這是…飯店的設計圖嗎?」裴秀智為之驚嘆。

 

「是啊,打算蓋在海灣旁邊。」

 

「好美的地方…」

 

「只要一切順利,三年內就可以蓋完。」

 

裴秀智伸出小拇指,要與鄭秀妍打勾勾…

 

「那三年後,我們一起在這間飯店的海灣散步,好不好?」

 

「我答應妳。」

 

鄭秀妍用自己的小拇指勾住對方的小拇指,大拇指印上的那瞬間,兩人都笑了。

 

 

 

 

由於大統領的選舉將至,鄭秀晶作為國會議長的陣營,自然忙於遊走各種飯局,常常應酬到深夜才回到家。

 

這天下班後,難得沒有飯局,鄭秀晶才想起了之前交代的事。

 

「孝敏,之前讓妳查的事,有消息嗎?」

 

「您是說…朴總嗎?」朴孝敏從副駕駛座轉過頭看向後座的鄭秀晶。

 

「是啊…朴智妍到底在背後搞什麼鬼?」

 

「也沒查到什麼…但有拍到她與永載集團的總經理一起喝酒的畫面。」

 

Amber?她什麼時候跟Amber認識的。」

 

「我也不太清楚,您想知道的話,我馬上派人去查。」

 

「不用了,我自己打電話確認就可以了。」

 

然而,不用等鄭秀晶打去問AmberAmber自己就送上門來。

 

Amber在當天晚上,來到鄭家找鄭秀晶。

 

「妳好久沒來我家了,怎麼突然來找我?」鄭秀晶問。

 

「當然是有重要的事,秀晶,妳知道朴智妍這個人吧。」

 

「當然啊。」鄭秀晶默默挑了下眉,沒說出知道兩人在酒吧見面的事。

 

「那個人…她竟然想追妳。」

 

「什麼?」

 

鄭秀晶不敢置信的看向Amber,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

 

「追我?她腦袋壞了嗎?」

 

「我也希望,但是她感覺很認真,反正妳小心點。」

 

Amber的提醒成功引起鄭秀晶的警戒,為了杜絕朴智妍的癡心妄想,鄭秀晶決定想個法子直接讓朴智妍斷了念頭。

 

很快的,鄭秀晶迎來一個契機。

 

一個禮拜後正好是Houte的周年紀念晚宴,朴智妍出於禮節邀請鄭秀晶參加,原本這只是形式上的邀請,朴智妍並不抱任何希望,但沒想到鄭秀晶會一口答應。

 

朴智妍為此心花怒放,還特別花時間去找當天要穿的禮服,想要留給鄭秀晶一個美好的印象,鄭秀晶也的確不負她的期待,當天一襲純白色的晚禮服,完美展現女人的身形曲線,朴智妍看到都瞪直了眼。

 

然而,美色當前,朴智妍卻開心不起來,因為鄭秀晶身旁多了個礙眼的男人。

 

鄭秀晶是故意帶金鐘鉉參加這場晚宴,她打算當著朴智妍的面秀恩愛,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朴智妍死心。

 

為了在朴智妍面前秀恩愛,鄭秀晶還特別挽著金鐘鉉的手來找朴智妍聊天,攀談過程中,鄭秀晶開口閉口都是「oppa」,讓朴智妍的臉色越來越差。

 

鄭秀晶知道自己就快要成功了,什麼爛桃花,通通退散!

 

但沒想到,鄭秀晶去洗手間補妝時,在洗手台碰到朴智妍,為了避免氣氛變得尷尬,兩人便聊了幾句。

 

「董事長,您的未婚夫還真帥啊。」朴智妍皮笑肉不笑的說。

 

「謝謝誇獎。」鄭秀晶儘管知道朴智妍的誇獎只是敷衍,還是客套的回應了。

 

「可惜…那麼帥也沒用,您不喜歡她,看眼神就知道了。」

 

鄭秀晶轉出唇膏的動作停了下來,轉頭瞪向朴智妍…

 

「朴總,妳好像不是能跟我說這種話的身分。」

 

「我們都是女人,這一點就夠了吧?」朴智妍還故意眨了下眼睛。

 

「這跟身為女人有什麼關係…」

 

鄭秀晶不去理會朴智妍,傾身靠向鏡子,在唇瓣抹上紅豔的唇色,朴智妍卻來到鄭秀晶身旁,一手搭在鄭秀晶肩上,靠在她的耳邊輕聲念道…

 

「女人才會更懂女人啊…」

 

「呵。」鄭秀晶笑了。

 

「董事長,是不相信我說的話嗎?」

 

鄭秀晶故意聳了下肩,朴智妍識趣的把手拿開。

 

「朴總,我坦白跟妳說,我跟oppa之間根本不需要有愛情的成份。」

 

「女人沒有愛情的滋潤,不會太孤單嗎?」

 

「再孤單也不用妳這個下屬來評論。」

 

鄭秀晶收起唇膏,轉身就要離去,但朴智妍先一步擋住她的去路。

 

「董事長,我閱女人無數,能夠看穿女人的內心,您知道我從您身上看到什麼了嗎?」

 

朴智妍緩緩抬起食指,指尖的盡頭瞄準的是鄭秀晶的心口。

 

「董事長,您的心在哭呢。」

 

鄭秀晶的瞳孔瞬間縮放,但很快就收起眼神中的慌張,瞪了朴智妍一眼就離開洗手間,甚至帶金鐘鉉提前離開會場。

 

 

 

 

首爾因為朴智妍的出現亂成一團,濟州島也出了狀況。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鄭秀妍逐漸發現不對勁。

 

「公司的登記核可一直沒有下來,建商也沒有給回覆,照理說不該拖那麼久…」

 

咸恩靜也發覺事態的嚴重,忍不住問…

 

「是不是有人在背後動手腳?」

 

這時,裴秀智端了盤水果走進來,還丟了顆炸彈。

 

「是妳妹妹在背後搞鬼嗎?」

 

「不會的…秀晶不是那樣的人。」鄭秀妍斷然反駁。

 

裴秀智用叉子插起一塊蘋果丁,塞進鄭秀妍嘴裡,還不忘教訓一番…

 

「傻瓜,就算妳妹沒這樣想,也會有很多人為了巴結她而故意整妳。」

 

裴秀智說的並沒有錯,鄭秀晶陸續收到電話,電話那頭都在邀功,說著自己如何擋下鄭秀妍的公文或是建案,讓鄭秀晶聽了一顆頭兩個大。

 

「這些…自作聰明的傢伙…」鄭秀晶越想頭越痛,只能捏著太陽穴舒緩痛楚。

 

「董事長,您身體還好嗎?」

 

「我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董事長,晚上跟國會議長的飯局,您要取消嗎?」

 

「不,那是很重要的飯局,一定得去。」

 

當晚,鄭秀晶不顧頭痛依約來跟國會議長見面,兩人談完大選的布局後,國會議長便談到了鄭秀晶最不想提及的話題。

 

「最近聽說您姊姊要在濟州島蓋飯店?」

 

「好像有這件事,議長的消息還真靈通。」

 

「也沒什麼,每個單位都有我的人,您需要我去「問候」一下嗎?只要我一句話,那間飯店肯定是蓋不起來的。」

 

鄭秀晶聽到這裡,不禁嘆了口氣…

 

「不必了,我姊姊想要闖出一片天,我百分之百支持她。」

 

國會議長不敢置信的笑出聲來…

 

「鄭董,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可別說客套話,我會當真的。」

 

「議長,我是說真的,我是真心支持我姊姊蓋飯店,請您幫我傳達出去我的想法。」

 

「您確定?我記得龍基集團也有飯店,不怕打對台?而且你們飯店的主管不是才剛被挖走?您不生氣?」

 

「議長,我姊姊不過是在濟州島蓋個飯店,對龍基根本起不了威脅,至於被挖角那件事…議長覺得如果我不答應,那個主管走得了嗎?」

 

「哈哈,也是也是!是我老糊塗了,我明天就讓人放風聲出去。」

 

「謝謝議長幫忙。」

 

「那我這算是做人情給鄭董嗎?」

 

「當然,明年大選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議長當選。」

 

兩人的談話結束後,鄭秀晶送議長搭車離開,議長上車前,拍了拍鄭秀晶的肩膀…

 

「鄭董,作為長輩我還是得說一句,就算您念及姊妹感情,您姊姊未必會領情。」

 

「沒關係,只要我心安理得就好。」

 

「好吧,那就這樣辦吧。」國會議長點點頭便搭車離去,

 

鄭秀晶與朴孝敏九十度鞠躬送客,直到看不到車尾燈才站直身子。

 

朴孝敏發現站在前方的鄭秀晶動也不動,就像一座雕像。

 

「董事長,我們該上車了。」

 

「孝敏…我問妳…」

 

「董事長,請說。」

 

「濟州島的橘子,好吃嗎?」

 

「您想知道的話…可以親自去嚐嚐。」

 

朴孝敏看到鄭秀晶的背影顫了一下,似乎是動搖了。

 

但鄭秀晶很快就低下了頭,像是認輸…

 

「不嚐了…如果難吃,不就顯得我太傻了…」

 

 

 

 

誰需要,

 

虛假的愛情故事?

 

 

如同流乾的沙漏,

 

我們的愛情故事,無法開始,亦沒有結束。

 

一粒一瞬,光陰在我們的心烙上彼此的姓名。

 

如此的疼痛,肌膚上卻無半點痕跡。

 

 

誰不需要虛假的愛情故事?

 

就讓我收藏,這最虛假卻也最美麗的愛情故事。

 

 

==================================

好聽的歌會帶來靈感~

姊姊出現也會帶來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