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9 172535.jpg

 

 

 

 

台灣場作為今年巡迴的首場

儘管這幾天颱風來攪局,害我一度以為會取消,緊張到前一天睡不好,當天掛著黑眼圈出門(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但很多珍貴的第一次都給了台灣場!

像是很多歌曲的初舞台,以及solo後第一次在台灣因為應援流淚

 

演唱會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相信有去現場的人都有親眼見證

沒有到場的人則有影片可以慢慢補~

整場結束後,我最有感觸的地方,當然就是姊姊哭了

我要先默默懺悔…ORZ

在演唱會開始以前,我總希望這次應援能讓姊姊感動哭(畢竟去年沒成功)

但是今年成功讓姊姊哭了以後,又感到捨不得…

覺得想逼哭姊姊的自己很壞心…

但回頭又想,哭有什麼不好,沒有人應該永遠堅強

看到姊姊流淚會感到慌張,我想是因為姊姊不是個愛哭的人,總表現得太過堅強,所以一旦表現出脆弱,就會擔心是不是讓她受傷了

729是感動的眼淚,對吧~

 

我不是從姊姊出道就飯的人

不敢說陪了姊姊十年,但回頭算也快八年了

在這八年裡,我看著她從一個總躲在後頭的女孩變成獨立自主的女性

雖然總「寶寶」的叫,但心裡很清楚,姊姊是個成熟的大人

會把她當作孩子,也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不自覺的寵溺

姊姊出道十年,也逐漸不再只有歌手一個身分,而是多方面的發展

因此,我們很多時候都會開玩笑說姊姊是個「兼職」愛豆

但我們都知道,姊姊熱愛唱歌、喜歡舞台的心,從來沒有減少

 

坦白說

喜歡鄭秀妍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不管是以前的長久空白期,還是現在的資源封殺期

作為姊姊的粉絲,總是要習慣等待,一直等待

好多時候都會覺得等待太辛苦了,還需要繼續等待下去嗎?

但當姊姊出現,這些質疑都會一掃而空

姊姊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看著她心都變得溫暖、和煦

這八年,是姊姊陪我度過青春,也是她讓我熬過辛苦的歲月

從她那裡獲得的太多了,我能夠做的就是努力照亮姊姊的未來

就像729應聯的影片所說的:

 

『妳是那麼值得喜歡的一個人

 

  賦予我們名字,成為我們的天空

 

  妳是我們幸福來源。』

 

 

秀妍吶

妳是那麼好的人

希望歲月溫柔待妳

妳的努力能夠被看見

妳的夢想會一步步實現。

 

 

 

秀妍吶

 

出道十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