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32119  

 

 

 

  

 

 

Chapter 2

 

 

 

 

慾望…

 

這個鄭秀妍以為萬物與生俱來的東西,如今讓她傷透了腦筋。

 

人類該有本性,現在竟然要靠狐妖想辦法找回,鄭秀妍心裡有說不出的心酸。

 

看來所謂的長期飯票,吃到嘴裡之前,都需要經歷一場磨難。

 

愛慾、性慾、物慾、對權力的慾望…

 

鄭秀妍看著眼前的各色便條紙,最後挑選了一張名為物慾的紙條。

 

 

 

 

隔天中午,鄭秀晶下課後騎著單車離開校園,在校門口看到了熟悉的車輛。

 

她先是瞇起眼睛確認是那輛白色轎車,就騎車溜到車旁,敲了敲車窗。

 

「秀妍歐尼。」鄭秀晶臉上浮現少有的笑容。

 

車窗降下,一頭波浪長髮的鄭秀妍抬頭仰望鄭秀晶,唇邊蕩漾著桃色的唇彩…

 

「小秀晶,我剛好忙完工作經過這裡,陪我吃個飯吧。」

 

「好啊。」

 

鄭秀晶將腳踏車放進轎車的後座,坐進鄭秀妍的車,不時轉頭瞄向正在開車的鄭秀妍。

 

「怎麼一直盯著我看?」鄭秀妍說話時,雙眼仍直視著前方。

 

「歐尼…好像經常換造型…今天的髮色跟髮型跟昨天不一樣。」

 

鄭秀妍挑了下眉,趁紅燈的空檔轉頭看向鄭秀晶…

 

「有比以前好看嗎?」

 

「嗯,更好看。」鄭秀晶點頭。

 

鄭秀妍聽到鄭秀晶的稱讚,開心的伸手摸了下鄭秀晶的下巴…

 

「小秀晶的嘴巴什麼時候那麼甜啊,說這種話我可是會心動的。」

 

「啊?我…」鄭秀晶瞬間臉紅了。

 

「為了獎勵妳,我帶妳去買漂亮的衣服,妳穿的都太樸素了。」

 

鄭秀晶聽了連忙拒絕…

 

「歐尼…不用了,妳上次已經買很多衣服給我了…」

 

「才不夠呢,而且還有彩妝要買啊,妳啊,明明化起妝來會更好看呢。」

 

「歐尼…我…」

 

鄭秀妍將食指貼在鄭秀晶的唇上…

 

「這件事聽我的。」

 

鄭秀晶似乎被貼了符咒,乖乖不再說話,任憑鄭秀妍帶她去百貨公司。

 

鄭秀妍挽著鄭秀晶的手走進百貨公司,她帶鄭秀晶走進各大品牌的櫃位,幫鄭秀晶挑選一套套衣服,鄭秀晶只需要拿著鄭秀妍挑選的衣服去試穿。

 

換了好幾套衣服後,鄭秀妍終於看到一套衣服適合鄭秀晶,她站到鄭秀晶身後,一同看著鏡子裡鄭秀晶的模樣…

 

「小秀晶…我發現妳不常笑,要笑才好看。」

 

鄭秀晶的目光斂了下來…

 

「但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值得讓我微笑的人…歐尼,我去把衣服換下來。」

 

鄭秀晶扯了個勉強的微笑就走進更衣室,鄭秀妍的表情則出現一絲擔憂。

 

買完衣服後,鄭秀妍帶鄭秀晶去吃飯,吃完飯後,兩人一起回到公寓。

 

鄭秀晶提了好幾袋衣服上樓,衣服都將她的床鋪得滿滿的,讓她只能坐在床邊休息。

 

鄭秀妍走進鄭秀晶的房間,將坐在床邊的鄭秀晶拉到化妝台前坐下…

 

「彩妝都買回來了,我們來用看看吧。」

 

鄭秀晶從袋子裡拿出全新的彩妝組,鄭秀晶知道這些東西都很昂貴,忍不住問…

 

「歐尼…妳是做什麼工作的啊?怎麼那麼有錢?」

 

「妳…也想要賺大錢嗎?」鄭秀妍的眼中冒出金光。

 

「當然,誰不想呢。」

 

鄭秀妍快要感動落淚了,鄭秀晶終於有一點像人類的樣子了!

 

慾望!慾望啊!

 

鄭秀妍收起興奮之情,輕咳了一下就說…

 

「來,閉上眼,我幫妳上妝。」

 

「嗯。」鄭秀晶乖乖閉上雙眼。

 

鄭秀妍坐在鄭秀晶對面,開始幫鄭秀晶上妝,將如同白紙的少女逐漸描繪成風姿卓越的女人,鄭秀妍看著眼前明艷動人的鄭秀晶,不自覺的說…

 

「小秀晶…妳很漂亮…」

 

「哪有,歐尼明明更漂亮,走在路上大家只看著妳。」

 

「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鄭秀晶還閉著雙眼。

 

「他們看我才不是真心覺得我美…」

 

「那是為了什麼看妳呢?」

 

「是為了…」

 

鄭秀妍注視鄭秀晶的雙唇,抵不住對精氣的渴望,她放下唇彩,打了個響指。

 

一瞬間,時間凝結了,萬物都停下腳步。

 

鄭秀妍迫不及待地要吸取鄭秀晶的人氣,往鄭秀晶靠了過去,正準備噘嘴吸取時,傳來一道聲音。

 

「歐尼,為什麼不畫了?」

 

鄭秀妍驚愕的睜大了雙眼,不敢置信的看向鄭秀晶…

 

「妳…妳…」

 

「歐尼…怎麼了嗎?」鄭秀晶疑惑的睜開雙眼。

 

鄭秀妍看到鄭秀晶完全沒被法術影響,氣得一口老血都要吐出來了。

 

「沒事,我只是累了,想休息一下…唇彩等下用…」

 

鄭秀妍顯然大受打擊,扶著額回到房間,門一關上,就馬上打電話給鄭允浩。

 

「死狐狸,這時候打電話來幹嘛?」

 

「臭老鼠,你幫我查查古書,有沒有人不僅吸不到精氣,連法術都不管用的。」

 

「什麼?妳說的是真的還假的?」

 

「臭老鼠,這種事我會說假話嗎!我碰到天敵了!剛剛用法術要讓她暫停一切動作,但對她完全不管用!嗚嗚嗚…我五百多年的修行到底換到了什麼…」

 

「這個我也不知道從何查起,我去問在中哥,妳自己先看著辦吧。」

 

 

 

 

幾天後,鄭秀妍接到了金在中的電話。

 

一看到是金在中打來的,鄭秀妍馬上來了精神,迅速接起。

 

「表哥!救我,我快餓死了!」

 

「秀妍,妳冷靜一點…」金在中的聲音依舊不急不徐。

 

「表哥…我一天比一天虛弱…這樣下去很快就會被打回原形啊…」

 

「秀妍,晚上出去曬曬月光,正當的修行才是正道。」

 

「表哥你不是不知道月光有多冷、多刺骨…我辛苦了五百年,不是為了吃那東西活著的。」

 

「秀妍…妳坦白跟我說,妳十年前遇見那個女孩,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還是…妳有東西遺留在她那裡?」

 

「啊?沒有啊。」

 

「真的沒有嗎?古書裡並沒有記載會有人類能逃脫狐妖的法術,所以…我才推測應該是跟十年前的事有關…」

 

「表哥…我才在小秀晶那裡住個幾天…沒發生什麼事…」

 

「那就無解了,妳趕快從她那裡搬出來吧,她不是妳的飯票。」

 

鄭秀妍怎麼願意空手而歸,她花了那麼多心思來到鄭秀晶身邊,說什麼都要撈到好處…

 

「表哥!我還要再拼一次!」

 

「唉…那妳自己看著辦吧…」

 

金在中掛了電話後,轉身要離開學校的天台,鄭允浩剛好走上來。

 

「哥,秀妍真的不搬出去?」

 

「你也不是不知道她的個性…怎麼會搬。」

 

「她那個性才不會認真修行呢…她在那邊遲早會餓死的…」

 

金在中笑著搖頭,憑他對這個表妹的認識,鄭秀妍才不會委屈自己呢。

 

果然,當天晚上鄭秀妍就耐不住虛弱,出門覓食去了。

 

她在酒吧附近找了個一身名牌的男人,對男人拋個媚眼,對方就跟過來了。

 

幾乎不費一絲力氣,鄭秀妍輕輕一吸,男人的精氣就被勾出來,通通進了鄭秀妍嘴裡,或許是太久沒有吸取人類精氣了,一時之間忘了分寸吸太多了。

 

鄭秀妍儘管對男人感到抱歉,但吸的人氣也吐不出來,只好打個響指讓男子失去記憶昏了過去。

 

飽餐一頓後,鄭秀妍開車回家,在門口不斷對自己加油打氣。

 

「鄭秀妍!妳辦得到的!加油!」

 

沒想到,這時候鄭秀晶突然打開門…

 

「歐尼,妳怎麼站在外面?」

 

「啊…小秀晶…妳要出門啊?」

 

「我要去便利商店打工。」

 

「喔,那路上小心喔。」

 

「嗯,歐尼趕快進屋吧。」

 

鄭秀晶戴上鴨舌帽,準備要下樓時,鄭秀妍拉住她的手…

 

「小秀晶,反正我也無聊,帶我去妳工作的地方好不好?」

 

「歐尼,我工作的地方也很無聊。」

 

「有妳就不無聊,帶我去。」

 

十分鐘後,鄭秀晶騎腳踏車載鄭秀妍前往便利商店,鄭秀妍坐在後座感受清涼的風,雙手則緊緊摟住鄭秀晶的腰。

 

「秀晶…妳都這樣出門啊?」

 

「沒有,我一般都是走路,但是怕歐尼腳累所以騎車。」

 

聽到鄭秀晶的話,鄭秀妍開心的都瞇起雙眼,低聲的說…

 

「小秀晶…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柔…」

 

「歐尼,妳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兩人來到便利商店後,鄭秀妍乖乖坐在窗邊的座位看鄭秀晶工作。

 

鄭秀晶換上了便利商店的制服,就站在櫃台前幫客人結帳,這過程也的確無聊,鄭秀妍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狐狸儘管睡著了,感官還是異常敏銳,聽到腳步聲靠近就會提高警覺,鄭秀妍嗅了嗅是鄭秀晶的味道,才卸下了心防。

 

這時,一股溫意覆蓋鄭秀妍全身,原來是鄭秀晶怕鄭秀妍著涼,幫忙披上自己的外套,而鄭秀妍儘管假寐,心裡開心得不得了,差點都笑出聲了。

 

到了凌晨三點,鄭秀晶交班後,就到座位區拍拍鄭秀妍的肩膀。

 

「歐尼,我下班了,我們回家吧。」

 

「嗯…」鄭秀妍儘管醒了,眼睛還是瞇著,伸出雙手討抱抱。

 

鄭秀晶愣了一下,才彎下身抱起鄭秀妍。

 

「小秀晶…妳好溫暖喔…」兩人相擁的瞬間,鄭秀妍在鄭秀晶耳邊說。

 

「哪有,我手腳冰冷。」

 

「我說的是心。」

 

「歐尼又看不到我的心,怎麼知道是溫暖的?」

 

鄭秀晶扶鄭秀妍起身,就轉身走往門口,鄭秀妍看向鄭秀晶的背影,低聲的說…

 

「看得到喔…我看得到…」

 

 

 

 

從鄭秀妍來到公寓的第一天,鄭秀晶就覺得這個女人充滿迷樣。

 

不僅有似曾相似的感覺,更有一股莫名的親暱感。

 

鄭秀妍喜歡各種的肢體接觸,常常弄得鄭秀晶面紅耳赤,鄭秀晶都快不懂自己了,明明都是女孩子,為什麼還會被鄭秀妍的舉動撩撥呢?

 

而且鄭秀妍根本是三歲小孩,特別愛黏人!

 

說是自由業,但是每天都在家裡,什麼事也沒做,無聊就跑去騷擾鄭秀晶。

 

像今天,鄭秀妍跑來鄭秀晶房間「監督」鄭秀晶讀書,鄭秀晶雙眼雖然盯著書,心思卻總是被躺在自己床上吃洋芋片的鄭秀妍牽走。

 

「歐尼…我讀書很無聊的…妳要不要自己去看電視啊?」

 

「妳趕我走嗎?」鄭秀妍說話時,嘴角還沾著洋芋片的碎屑。

 

「沒有啊。」

 

「那陪我看電視吧,就一下子~」鄭秀妍放下零食,拖著鄭秀晶到客廳看電視。

 

鄭秀妍最喜歡看偶像劇了,各種狗血橋段她都愛看,但鄭秀晶對這種浪漫愛情劇完全沒興趣,只好玩手指打發時間。

 

「秀晶…不喜歡看這部嗎?」鄭秀妍問。

 

「不是的…我…只是對偶像劇沒什麼興趣…」

 

鄭秀妍瞄了下戲劇裡的女主角,轉頭問鄭秀晶…

 

「小秀晶…妳覺得…電視裡的女人有比我好看嗎?」

 

「沒有,歐尼比他們漂亮多了。」鄭秀晶毫不猶豫的說。

 

鄭秀妍開心的揚起微笑,將頭鑽進鄭秀晶的懷裡,像隻急需主人撫摸的幼犬。

 

「小秀晶…妳說話真好聽…我喜歡聽…」

 

鄭秀晶被鄭秀妍的親暱舉動嚇到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鄭秀妍聽到了鄭秀晶劇烈的心跳聲,知道鄭秀晶慌了,就退回到自己原本躺的位子。

 

鄭秀妍知道不能急,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

 

而當兩人看到吻戲時,鄭秀晶的眼神有點羞怯,還刻意轉頭躲避,鄭秀妍見狀問…

 

「小秀晶…妳該不會還留著初吻吧?」

 

鄭秀晶沒有說話,但雙唇繃得厲害。

 

「看來真的還留著呢…這個就讓姊姊我來教妳吧。」

 

「教?教什麼?」

 

「我不是跟妳說過…我會幫妳追到那位學長嗎~

 

「歐尼…我沒答應啊…」

 

「妳明明答應我的,不能反悔…妳想…要是妳真的跟學長進一步交往,親吻的時候卻像木頭一樣…不就功虧一簣了嗎?」

 

「呃…」

 

鄭秀妍的話似乎刺中鄭秀晶的要害,鄭秀晶無法反駁。

 

「那…歐尼的經驗很豐富囉?」

 

「嗯哼~

 

鄭秀妍可謂是說謊高手,實戰明明只有一次,還是在陰錯陽差下發生的,但自認是「理論派」的行家。

 

廣告台詞說得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鄭秀妍馬上把電視關了,付諸行動!

 

「小秀晶,我來教妳接吻吧~

 

「接吻怎麼教?」

 

「當然是「親口」教授啊~

 

鄭秀妍不等鄭秀晶猶豫,一手蓋住鄭秀晶的雙眼。

 

「妳想像妳喜歡的那位學長就站在妳面前,他就像這樣遮住妳的雙眼…然後…緩緩向妳靠近…近到…妳都能聞到他身上的香味…分享著他的鼻息…」

 

鄭秀妍盯著鄭秀晶果凍般的雙唇,默默舔了下嘴唇,她往鄭秀晶靠近,噘唇一吸,還是吸不到任何精氣,鄭秀妍只好直接吻上鄭秀晶的唇。

 

兩人的唇瓣貼合在一起,鄭秀妍能聽到鄭秀晶急促的心跳聲,她雙手貼在鄭秀晶的背上,輕柔地撫著鄭秀晶的背,鄭秀晶才逐漸放鬆下來。

 

接著,絲縷的精氣從鄭秀晶的唇流出,順著兩人緊貼的唇進了鄭秀妍嘴裡。

 

鄭秀晶的精氣無比甘美,讓鄭秀妍忍不住驚嘆,情不自禁地想要更多,連舌頭都伸了進去。

 

「唔!」鄭秀妍的舌頭突如其來地入侵,讓鄭秀晶全身變得僵硬。

 

鄭秀妍從沒吸過那麼純淨的精氣,忍不住想要更多,她的舌尖挑開鄭秀晶的牙關往裡頭深入,沒想到舌尖一陣刺痛,馬上退了出來。

 

「小秀晶!妳咬我!」鄭秀妍揚起了八字眉。

 

鄭秀晶的唇邊帶有血漬,但那點鮮紅比不上臉頰的通紅…

 

「歐尼…練…練習過頭…舌吻…不行…」

 

「呵呵…妳害羞啦?」

 

「我…我有點累了…去睡一下…」

 

鄭秀晶雙手遮著發燙的臉頰,溜回自己的房間睡了一覺,醒來時發現鄭秀妍躺在自己身旁。

 

「醒了?」鄭秀妍問。

 

「歐尼怎麼進來了?」

 

「我來看小秀晶睡得好不好啊。」

 

「我睡得有點差…不知道為什麼…越睡越累…」

 

「沒關係,我晚點幫妳買點紅篸補補元氣吧。」

 

「歐尼…這樣太麻煩了。」

 

「才不麻煩呢~」妳可是我的長期飯票呢~

 

「對了,小秀晶…妳的吻技太差了…這樣學長很容易被妳嚇跑…」

 

「真…真的很差嗎?」鄭秀晶有些受傷的問。

 

「對啊…學長肯定會以為妳是個木頭…會很失望呢…所以,我們每天都來練習吧~久了妳就會熟練的…今天妳很累,明天再開始吧。」

 

「嗯?」

 

鄭秀晶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這樣說定了,我也去休息,掰~

 

「歐尼…等等…歐尼…」

 

鄭秀妍絲毫不給鄭秀晶拒絕的空間,就這樣離開了。

 

而從那天開始,鄭秀妍簡直是照三餐進食,不,是親吻。

 

鄭秀晶出門上課前會吻一次,下午無聊也會吻一次,睡前一次是跑不掉的。

 

一開始鄭秀晶是排斥的,不想用這種方式學習親吻,但鄭秀妍經常突襲,讓鄭秀晶防不勝防,最後鄭秀晶乾脆就不防了,反正,跟女孩子親吻好像也沒吃虧。

 

某天下午,鄭秀晶去開冰箱拿飲料,鄭秀妍突然貼在她身後,讓她嚇了一跳。

 

「歐尼,怎麼了?」

 

鄭秀妍沒有說話,而是扳過她的臉,直接吻上她的唇。

 

頓時,靜謐的廚房裡,只剩兩人唇瓣摩娑的細微聲響,隨著鄭秀妍的深吻,更是發出唇舌交纏的水聲。

 

不知道為什麼,鄭秀妍覺得除了精氣,她還吸取到了一些其他的東西。

 

其他…會勾出更多慾望的東西…

 

鄭秀妍越來越喜歡待在鄭秀晶身旁,像現在鄭秀晶睡著了,還是會偷偷躺到鄭秀晶身旁,明明知道不可能在鄭秀晶睡著的時候吸到人氣,還是想跟鄭秀晶待在一起。

 

這種對人類的眷戀,鄭秀妍解釋為是對精氣的慾望,所以會想要碰觸鄭秀晶,有時候是擁抱,有時是親親嘴巴,但更多的是…

 

狐狸精對性事的領域力極高,甚至可以說狐狸精本身就代表著性,所以不需要提醒跟教導,鄭秀妍就懂得身體力行。

 

帶有鬼魅色彩的夜色下,鄭秀妍看向鄭秀晶的視線格外炙熱,她的雙眼不僅看向鄭秀晶的雙唇,也瞄向了其他地方。

 

她的食指先是點在鄭秀晶的唇上,順著鄭秀晶的下巴來到白皙的頸部,接著落在了清晰可見的鎖骨上,指尖在鎖骨的凹陷處來回兜圈。

 

不夠…

 

這些都不夠…

 

鄭秀妍的雙眼逐漸染上了慾望的顏色,她的指尖挑開鄭秀晶的睡衣鈕扣,將睡衣敞開就看到了鄭秀晶赤裸的上身。

 

好美…

 

真的好美…

 

鄭秀妍彷彿看到了比精氣更好吃的食物,她的手貼在鄭秀晶胸前隆起處,感受指腹傳來的細膩觸感,接著將豐盈輕柔握住。

 

幾乎是不假思索,鄭秀妍低頭含住了豐盈的頂端,像初生的幼兒大口吸吮,但怕吵醒鄭秀晶,動作變得輕柔許多,只敢用舌尖舔著嫣紅的果實。

 

要不是因為法術對鄭秀晶不管用,鄭秀妍很可能所有不該做的全做了。

 

 

 

 

人會食髓知味,何況是狐狸精,鄭秀晶的房間變成鄭秀妍每晚都會報到的地方。

 

這天晚上,鄭秀妍又偷偷溜進鄭秀晶房間,沒想到鄭秀晶卻醒了。

 

「歐尼,怎麼來了?」鄭秀晶的聲音帶著一絲疲憊。

 

鄭秀妍努力壓下心中的慌亂,坐到床邊…

 

「小秀晶…我怕黑…可以跟妳一起睡嗎?」

 

「怕黑?」

 

「我看了恐怖片…」

 

「喔…好…那進來吧。」

 

鄭秀晶拉起棉被一角,鄭秀妍馬上鑽了進去,還從後將鄭秀晶摟進懷裡。

 

「秀晶…妳知道妳身上有股很好聞的香味嗎?」

 

「有嗎?應該是沐浴乳的味道吧。」鄭秀晶對於鄭秀妍的親暱舉動仍有些害羞。

 

「不是…是妳身上特有的味道…很香很香…」

 

兩人身體緊貼在一起,鄭秀晶感覺都要融進鄭秀妍身體裡了,害羞的脫離鄭秀妍的懷抱,轉身面向鄭秀妍…

 

「歐尼…我有沒有跟妳說過…我好像以前有見過妳?」

 

「嗯?」

 

「從歐尼來到這裡的那天起,我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我終於昨天想起來了!」

 

「妳想起什麼了?」

 

終於…

 

想起十年前的那隻小狐狸了嗎?

 

「我有在路上看過歐尼…好像是附近的十字路口…那時候歐尼好像跟一個男生走在一起,對吧?」

 

「我以為那時候妳沒注意到我…」

 

「怎麼會…歐尼那麼漂亮…大家都會注意到的…只是我不喜歡直視別人…覺得不禮貌…」

 

「不會不禮貌,我喜歡那樣。」

 

「嗯?」

 

鄭秀妍捧起鄭秀晶的臉,讓鄭秀晶直視她…

 

「我喜歡妳看著我…小秀晶的眼睛很美,我想住在裡面…」

 

「歐尼…」

 

鄭秀妍緩緩靠近鄭秀晶,當兩人唇瓣快貼在一起時,她說…

 

「練習時間到了…」

 

聽到鄭秀妍的話,鄭秀晶自動閉上了雙眼,承受鄭秀妍的親吻。

 

鄭秀晶已經習慣了鄭秀妍給予的親吻,甚至是鄭秀妍的鼻息以及鄭秀妍身上異常好聞的香味,似乎,鄭秀妍的所有,鄭秀晶都已經習以為常。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習慣於這個女人給予的一切,但是她無法自拔。

 

鄭秀晶不自覺回應了鄭秀妍的親吻,兩人迅速從蜻蜓點水的吻變成深入的舌吻,鄭秀晶體內的精氣也一點一點地灌進鄭秀妍的身體裡,鄭秀妍覺得自己舒服得都快飄起來了。

 

這種幸福感,就像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同一時刻享受到了。

 

鄭秀妍的吻不甘只停留在唇上,蔓延全身的慾望將她的吻牽引到更遠的地方,鄭秀妍輕啄鄭秀晶的脖子,在白皙的肌膚上留下點點殷紅。

 

「歐尼…不要…」

 

鄭秀晶知道擦槍走火了,想要將鄭秀妍推開,怎知,在鄭秀妍頭上摸到了一團毛毛的東西,睜開眼睛一看,是一對毛茸茸的白色動物耳朵。

 

「咦!」鄭秀晶馬上退開來。

 

「秀晶…怎麼了?」鄭秀妍疑惑的視線還充滿情慾,沒注意到耳朵現形了。

 

「歐…歐尼…妳頭上那是什麼!」

 

「頭上?」

 

鄭秀妍摸了下頭上的那對耳朵,恍然大悟的說…

 

「啊~耳朵啊~

 

「妳…妳為什麼會有耳朵?」鄭秀晶指向鄭秀妍的手還在顫抖。

 

鄭秀妍勾起了妖媚的微笑,接著撲往鄭秀晶,將對方壓制在身下,居高臨下地看著面露驚恐的鄭秀晶…

 

「小秀晶…妳忘了我啊?我是妳十歲的時候撿到的小狐狸啊…」

 

「狐狸?」

 

「嗯哼~」鄭秀妍說話時,那對狐狸耳朵折了一下。

 

鄭秀妍俯下身與鄭秀晶的身子貼在一起,她在鄭秀晶耳邊笑著說…

 

「我可是狐狸精喔~

 

鄭秀晶先是一愣,接著推開鄭秀妍,把自己埋在棉被裡…

 

「我一定是做夢,睡一覺起來就會好的,鄭秀晶…快睡…快睡…」

 

鄭秀妍也沒阻止鄭秀晶,只是靜靜看著那團隆起的棉被不斷顫抖。

 

 

 

 

畢竟來日方長嘛~

 

小秀晶~

 

 

 

 

======================================

這篇文從名字來看,就知道跟肉有關~

從本章開始吃肉行程~

 

ps.我已經快整個月沒看到我家愛豆了 ORZ...

    果然買年曆就是為了睹物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