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 1  

 

 

  

 

 

Ep 28. 決心

 

 

 

 

想要記得妳,不只是此刻的妳,也包含過往的妳。

 

妳的每一面,無論青澀的、懵懂的、成熟的,每段歲月,我都想瞭解。

 

所以,請不要擔心我,不要擔心只一心望著妳的我。

 

 

 

 

當時針滑到七,李家客廳牆上的鐘就發出了響聲,李珍基也在同時回到家。

 

李珍基看著空蕩蕩的客廳,轉身問幫忙收外套的池春美。

 

「阿姨,我爸呢?」

 

「他在書房,讓你一回來就去找他。」

 

「好。」

 

李珍基將領帶扯鬆後,就走到書房前敲了敲門。

 

「爸,是我珍基。」

 

「進來。」

 

李珍基做了個深呼吸才敢開門,一進門就對上父親凌厲的目光。

 

李斗煥坐在書桌前,桌面上擺著許多張照片,不用多想都知道是什麼照片。

 

「爸,你找我?」

 

「珍基…你看看,這麼多照片…短短時間內,徵信社竟然又能拍到如此龐大數量的照片!你這陣子到底做了什麼?」

 

李珍基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能沉默不語。

 

「珍基,你什麼都沒做,這樣怎麼有辦法挽回秀妍!」

 

「不是的…爸…秀妍根本不跟我說話…連獨處都很難…」

 

李珍基這段時間試圖找鄭秀妍好幾次的,但鄭秀妍都會刻意迴避,加上昨天鄭秀妍當著他的面牽著鄭秀晶的手,李珍基就知道鄭秀妍對鄭秀晶是認真的。

 

「別說了!別為自己的無能辯護!反正從現在開始,這件事我來處理。」

 

李珍基一聽到父親要處理他跟鄭秀妍的事,馬上反對…

 

「不!爸!我…」

 

李珍基知道父親一向行事「果決」,而「果決」講難聽點就是「狠」,要是讓父親來插手這件事,很可能鄭秀妍跟鄭秀晶都會遭殃。

 

「爸,我來處理就好…你不用…」

 

「你閉嘴!」

 

李斗煥這一吼,李珍基就不敢再說下去。

 

「真是沒用的家伙…」

 

李斗煥啐念了一句就要離開書房,怎知打開門,就看到池春美站在面前。

 

「妳在這邊幹嘛?」李斗煥問。

 

「沒有啊,老公…你這陣子太常生氣了…我幫你煮了退火的甜湯。」

 

「喔,剛好我也餓了,乘一碗給我。」

 

李斗煥到客廳休息,池春美看著還待在書房內的李珍基,出於愧疚的說…

 

「珍基啊,別在裡頭待著,也來吃甜湯吧。」

 

「不用…你們吃就好…」李珍基走出書房,看了客廳一眼就回到自己的房間。

 

池春美舀了碗甜湯給李斗煥,李斗煥似乎還在氣頭上,邊吃邊喃喃自語

 

「我…唔…我還真不懂…唔…竟然還爭不過一個女人…」

 

「老公…你在說什麼啊?」

 

「沒妳的事。」李斗煥馬上給池春美一個白眼。

 

「喔…」

 

李斗煥繼續吃著甜湯,但又忍不住叨念…

 

「妳說鄭延成會不會是因為不想把醫院給我們李家,所以想了這個爛理由?不然沒道理啊…珍基怎麼會輸給一個女人呢…」

 

李斗煥說到一半就發現說漏嘴,低頭默默吃甜湯。

 

「老公…所以秀妍是跟女人跑啦?」池春美故作驚訝的問。

 

「這只是暫時的。」李斗煥斬釘截鐵的說。

 

「暫時的?」

 

李斗煥臉上浮現出笑容,還帶有一絲得意…

 

「我可是院長,我有最大的權柄,還弄不掉一個小小的住院醫師?」

 

池春美聽到李斗煥的話,心都涼了…

 

「這個…老公啊…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不用那麼絕吧?」

 

「呵…搶我兒媳婦的人,誰在乎那個女人的父母感受…妳真是…婦人之仁!」

 

李斗煥把空碗放在桌上,又罵了池春美幾句才離開。

 

池春美當然知道自己惹怒丈夫,但想到女兒很可能會被對付,心裡也不好受。

 

最後只好雙手合十,跟上天禱告。

 

 

 

 

老天爺啊…

 

求您了…幫幫我女兒吧…

 

 

 

 

今晚,鄭秀妍在家陪爺爺吃晚飯。

 

鄭延成自然開心與孫女共進晚飯,也很關心鄭秀妍的身體…

 

「秀妍啊,聽說妳昨天在醫院昏倒了?」

 

「只是疲勞過度而已…爺爺不用擔心。」

 

「好吧,妳要好好照顧身體,爺爺身體不好了,以後可要靠妳。」

 

鄭延成說的起勁,沒查覺鄭秀妍的神情有異,就自顧自的說下去…

 

「而且啊,我都想好了,先把延耀醫院給妳,等妳熟悉了醫院的業務,再讓妳接手延耀大學跟梨世高中,其他的以後再說。」

 

「爺爺…我說了我只是個醫生。」

 

「唉呦,我的孫女不能只當個醫生,妳以後就會明白了。」

 

鄭延成說到這裡,就想起上次鄭秀妍提到的事…

 

「對了,妳那位醫師男朋友呢?什麼時候一起吃個飯?」

 

鄭秀妍沒想到爺爺會那麼掛記著這件事,只好隨便找個推託之詞…

 

「那個…目前我跟他都很忙…沒有辦法…」

 

「這樣啊,是我們醫院的醫師嗎?」

 

「爺爺…到時候見面就知道了…現在問就沒有驚喜了…」

 

「唉呦,我都那麼老了,還要什麼驚喜,我孫女的對象當然很在意啊。」

 

「爺爺,她是個很善良的人…對我也很好…品性上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聽妳這樣說,我就安心了…不過李家那裡真的很難交代…李院長約我出來打高爾夫…我一再回絕…但也不能這樣下去…」

 

「爺爺…很抱歉…都是因為我…」

 

「沒事的,我孫女自己挑的對象…作爺爺的也只能認了。」

 

鄭秀妍感覺到與爺爺的交談變得熱絡許多,就順勢說出這次吃飯的目的…

 

「對了…爺爺…您還記得我高中的事情嗎?」

 

「當然,你爺爺我記憶力還不差呢,妳想問什麼事?」

 

「我想知道在我高三的那場車禍之前…有發生什麼特殊的事嗎…抑或是認識了新的朋友?」

 

「這樣啊…我想想…」

 

鄭延成放下刀叉,認真的思考許久,突然「啊」一聲,還拍了下大腿…

 

「說到新朋友我就有印象了,妳在高三的時候曾經交了壞朋友,當時聽荷拉說那位學妹好像是個小太妹…那個小太妹後來因為師生戀被退學了…妳還跑來求我讓妳跟那個太妹一起轉學。」

 

「有這回事…」鄭秀妍彷彿在聽別人的故事。

 

「是啊,妳當時還跪在我面前哭…我還真沒看過妳那樣…」

 

「當時是在書房談的嗎?」鄭秀妍問。

 

「是啊。」

 

聽了爺爺的話,鄭秀妍在晚飯後就獨自走進書房,她看著書房裡無比熟悉的擺設,就繞到書桌後的座位,閉上眼努力思索。

 

鄭秀妍…

 

努力想想…

 

十一年前…妳在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努力想想!

 

又是一陣頭痛,甚至比上次更加猛烈,讓鄭秀妍痛得都跪在地上,但同時腦海也浮現出畫面,她看到了當年的自己與爺爺。

 

當時的鄭延成不像現在白髮蒼蒼,而是挺直著腰的坐在書桌前…

 

『讓我猜猜,是不是要我幫妳跟妳那個學妹一起轉校啊?』

 

『爺爺…』

 

『我都聽說了…妳那個學妹把整個學校鬧得沸沸揚揚…明天就會被退學,像她這種會跟老師搞曖昧關係的人,妳根本不該跟她玩在一起!』

 

『爺爺…學妹沒有跟老師搞曖昧,一切都是誤會。』

 

『反正我是不會幫妳轉學的,妳跟那個學妹還是不要來往的好!』

 

『爺爺!』

 

鄭秀妍看到當年的自己跑到書桌後拉住爺爺的手,跪在爺爺面前不斷哭泣…

 

『爺爺…求你了…就當我求你了…』

 

儘管是多年前的事,鄭秀妍還是能感受到當初的那份焦急,眼眶也跟著紅了。

 

直到現在,她都好恨自己年幼時的無能…

 

滿心都還在想著要保護那個人…

 

甚至,她看到了為那個人奔跑的自己…

 

『秀晶,不要走。』

 

下一秒,耳邊響起車輛急煞的聲音,她的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到了隔天,鄭秀晶忙了一上午,正要打算利用中午時間補眠,就被主任的一通電話吵醒。

 

「主任…你確定…是院長辦公室嗎?」鄭秀晶聽到的當下還不敢相信。

 

「是啊,妳趕快過去吧。」

 

在鄭允浩的催促下,鄭秀晶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獨自走往院長辦公室。

 

一路上,她心情忐忑,沒想到進辦公室會看到李斗煥在打室內高爾夫,還差一點就要進洞了。

 

「唉呀…可惜…就差那麼一點…」

 

李斗煥將球杆放回球袋,就坐回自己的位子,抬頭看向眼前的鄭秀晶…

 

「妳就是鄭秀晶醫師對吧?」

 

「是。」鄭秀晶點頭。

 

「妳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會找妳過來嗎?」

 

「不清楚…」

 

「我從你們鄭主任那裡知道了,妳似乎有想辭職的意願。」

 

「喔…那是…」

 

李斗煥不讓鄭秀晶把話說完,直接插話…

 

「我們延耀醫院當然不是強迫人留下,而且不但不會強留,還幫妳介紹好下家,妳聽過東海醫院嗎?」

 

「聽過…那不是在濟州島嗎?」

 

「對!那是濟州島唯一的一間大型醫院,我覺得那裡風光明媚、氣候宜人、地靈人傑,非常適合鄭醫師妳。」

 

「不是的…院長…我…」

 

「我已經連繫好東海醫院了,他們非常歡迎妳,連食宿都幫妳準備好了,妳現在就可以回去打包了,明天直接搭飛機過去報到。」

 

鄭秀晶聽到今天就得走,這下子非得打破沉默…

 

「院長!我沒有要辭職!」

 

「沒有?妳說沒有就沒有嗎?」

 

「院長…您不能為了私事就將我調走…」

 

「私事?什麼私事啊?我聽不懂,離職可是妳一個月前的心願呢,妳自己忘了?」

 

鄭秀晶看到李斗煥明顯在裝傻,只好把悶在心裡的話都說了…

 

「院長…我知道我很對不起李醫師,但那是私事,不該影響我的醫師本職。」

 

「呸!勾引別人未婚妻的人,哪有臉談什麼本職?」

 

李斗煥站起身,繞過辦公桌走到鄭秀晶面前…

 

「我坦白告訴妳,這已經是我最寬容的處置了…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出去。」

 

鄭秀晶幾乎是被趕出去的,她走出辦公室後,就像沒了靈魂的空殼,還不小心撞到了沈昌珉。

 

「秀晶,妳沒事吧?」沈昌珉都看到鄭秀晶臉色發白。

 

「教授…你有看到鄭醫師嗎?」

 

「喔,她在B棟跟心臟科聯合會診,怎麼了嗎?」

 

鄭秀晶知道短時間連絡不到鄭秀妍,眼神就黯了下來…

 

「沒事…我去忙了…」

 

鄭秀晶說是要去忙,但其實是一個人跑到天台發呆,關在自己的心裡咀嚼痛苦,所以連主任召集大家開會都不知道。

 

此時,除了還在忙的鄭秀妍以及獨自在天台的鄭秀晶,幾乎所有神經外科的同仁都聚集在會議室。

 

鄭允浩站在大家面前,讓大家先靜下來…

 

「有事情要跟大家宣布…對了,鄭秀晶醫師不在嗎?」

 

「從剛才就沒看到她。」金基範搔著頭說。

 

「沒關係,她估計在收東西,我來幫她宣布。」

 

鄭允浩此話一出,又引起了騷動,沈昌珉不安的用視線找尋鄭秀晶。

 

「大家聽我說,雖然事出突然,但鄭秀晶醫師決定到濟州島的東海醫院服務,今天是她在我們醫院服務的最後一天。」

 

「什麼!」沈昌珉被嚇的喊出聲來。

 

具荷拉與金基範也傻住了,李珍基則是低頭沒有說話,所有同仁開始議論紛紛。

 

鄭允浩再次壓下大家的聲音,宣布要幫鄭秀晶辦餞別宴…

 

「為了幫鄭醫師餞行,我已經定好了醫院附近的餐廳,沒有班的同仁就都過去吧。」

 

而鄭秀妍結束會診回到科上的時候,會議已經結束,但她還是感覺到科上的氣氛有些詭異,大家似乎都在交頭接耳。

 

正想要找人問清楚時,金明洙突然走過來拉住她的手,直接往天台走去。

 

「金護理師,請你放手。」

 

一路上鄭秀妍都想要掙脫,但金明洙不肯放手,直到兩人上了天台。

 

金明洙鬆開鄭秀妍的手之後,就忍不住對鄭秀妍怒吼…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秀晶!」

 

「金護理師…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妳不是說過要守護她嗎?為什麼她就要被調走了?東海醫院…誰不知道那裡是有名的住院醫師地獄啊!」

 

「等等…東海醫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秀晶明天就要被調到東海醫院了!這樣妳聽清楚了嗎!學姊!」

 

鄭秀妍聽到這消息就愣住了…

 

「我去找秀晶…這件事我會處理好的…」

 

鄭秀妍離開天台後,就直接去住院醫師的辦公室找鄭秀晶,卻沒看到人。

 

「教授…妳找秀晶嗎?」金基範問。

 

「她人呢?」

 

「好像在跟沈醫師談…也不知道他們在哪裡談…」

 

找不到鄭秀晶,鄭秀妍就只好先去找院長。

 

因為情況危及,鄭秀妍沒有敲門就直接走進院長辦公室,讓院長秘書嚇了一跳。

 

「鄭醫師,妳有預約嗎?」院長秘書離開座位跑過來問鄭秀妍。

 

「沒有,妳先出去。」

 

「是…」院長秘書看了眼坐在書桌前辦公的院長,就離開了辦公室。

 

鄭秀妍等秘書離開後,就走向辦公桌…

 

「院長。」

 

李斗煥一開始就知道鄭秀妍跑來了,但還是裝作驚訝…

 

「啊!秀妍妳來啦!稀客稀客!快請坐。」

 

「我不用坐,把事情說完就走。」

 

李斗煥知道這位大小姐對自己從來就不客氣,於是也不打算繼續裝和善…

 

「看來…大小姐您已經知道那位鄭醫師離職的事。」

 

「院長,你這樣做太過火了,請馬上取消那個命令。」

 

「大小姐…您是以什麼身分來命令我的啊?」

 

「什麼?」鄭秀妍沒想到李斗煥會這樣對自己說話。

 

「大小姐,來,我分析給妳聽,第一,妳在這間醫院只是受聘的住院醫師,而我是院長,所以我是妳的上司;第二,論輩份我也是妳的長輩啊,說話可要客氣一點。」

 

「李院長…這間醫院是我爺爺的…希望你可以搞清楚這一點…」

 

「妳都說是理事長的了,所以不是妳的啊,等妳當上理事長,再來跟我談吧。」

 

鄭秀妍被李斗煥再三的挑釁,已經快要發怒了,但李斗煥還是繼續刺激她…

 

「對了,我還有幾句要告訴妳…我家珍基沒有對不起妳…是妳對不起他,既然答應結婚了,就不應該反悔…做人難道都不該守規矩了嗎?」

 

鄭秀妍實在不想再留在那裏挨罵,於是沒打招呼就離開院長辦公室,之後到主任辦公室,向主任請一天假。

 

「請假?理由是?」鄭允浩問。

 

「私事。」

 

鄭秀妍說完話就要離開,鄭允浩趕緊在鄭秀妍離開前說…

 

「鄭醫師,今天晚上在xx餐廳辦鄭秀晶醫師的餞別會,有空就過去吧。」

 

鄭秀妍沒有回答,而是直接離去,她換下白袍就開車前往首爾的黃金地段,最後開進一棟摩天大樓的地下停車場。

 

她直接坐電梯到大樓的頂層,董事長辦公室的所在樓層,董事長辦公室外有秘書室,董事長秘書一看到鄭秀妍就起身迎接…

 

「大小姐,您怎麼來了?有跟董事長約好嗎?」

 

「我有急事找爺爺。」

 

「好,我幫您問一下董事長現在方不方便。」

 

秘書打了通內線,得到鄭延成的回覆就說…

 

「董事長請您直接進去。」

 

「好。」

 

鄭秀妍推開厚重的木門,就看到鄭延成在辦公。

 

「秀妍,有什麼急事讓妳直接跑來?」鄭延成拿下老花眼鏡。

 

「爺爺…您上次說過想要把醫院給我,對吧?」

 

「是啊,但妳拒絕了我,怎麼,反悔了?」鄭延成調侃的問。

 

但鄭延成怎麼也沒想到,此時的鄭秀妍是認真的。

 

「爺爺,如果我說希望您現在就將醫院交給我,您願意嗎?」

 

「啊?這樣也太突然了,理事長交接可是件慎重的事,怎麼可能馬上就交接。」

 

「爺爺,就當我求您了,讓我當醫院的理事長好嗎?」

 

鄭延成看到鄭秀妍焦急的神情,都跟著緊張了起來…

 

「等等…秀妍,妳先說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我…」

 

「怎麼吞吞吐吐的?」

 

「李院長為了不讓我中止婚禮…他將與我關係要好的同仁調到濟州島去…」

 

「還有這種事?」

 

「李院長說…除非我當上理事長…否則沒有權力阻止他…爺爺…您也不想讓無辜的人遭受牽連吧?」

 

「唉…這個李院長…怎麼會這個樣子…」

 

鄭秀妍越想越焦急,就直接跪在鄭延成面前…

 

「爺爺,我願意一肩擔起延耀醫院,甚至…整個集團我都願意扛起來…拜託你了…我不想看到…看到無辜的人被連累…」

 

鄭延成先是一愣,接著仰天長笑…

 

「哈哈!果真老天爺疼愛我,知道我老了,我的孫女就自動來接位了!」

 

鄭延成從抽屜裡拿出一份文件…

 

「我很早前就把這份文件放在抽屜裡,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現在先把醫院交給妳,其他的未來再交接,妳等等…我打通電話。」

 

鄭延成打了通內線,不一會兒,兩名西裝筆挺的男人走了進來。

 

「兩位大律師,好久不見,我孫女要接理事長,所以就麻煩你們了。」

 

鄭秀妍看著眼前的兩名律師,以及桌上的文件,她不知道自己此刻的決定到底正不正確,但是已經無法回頭。

 

 

 

 

說是餞別會,但其實都是在喝酒聊天。

 

一開始會找要離開的人聊個幾句,之後就小團體各自占一桌吃飯喝酒。

 

鄭秀晶那桌是住院醫師桌,每個人的臉上都沒有一絲笑容,只是喝著悶酒。

 

連一向看鄭秀晶不順眼的具荷拉也有些難過,不斷要鄭秀晶陪自己喝酒…

 

「鄭秀晶…再陪我喝幾杯吧。」

 

「不了…我喝不下…」

 

金基範每看鄭秀晶一眼,眼眶就泛一次淚…

 

「不是啊,妳去濟州島幹什麼啊!妳這樣我們會人手不足…會很操的…」

 

面對同事的怨懟,鄭秀晶沒辦法任何反駁,她也想留下來啊,但是院長肯嗎?

 

鄭秀晶不斷看著手機螢幕,她已經打給鄭秀妍好幾通了,但是對方並沒有接。

 

而在主治醫生桌,沈昌珉倒是喝高了,還對鄭允浩大小聲…

 

「為什麼啊!秀晶為什麼要去濟州島!我是很差的老師嗎!」

 

「昌珉…別說了…」鄭允浩想要摀住沈昌珉的嘴巴,卻被一腳踢開。

 

雖然身旁如此吵鬧,李珍基卻像是什麼也沒聽到,獨自喝著悶酒。

 

這時,沈昌珉突然拿著酒杯跑到鄭秀晶面前…

 

「秀晶啊…別去濟州島好不好?」

 

「教授…」

 

「求妳了…別去濟州島…我好不容易跟妳共事…」

 

沈昌珉說到後面就跪在鄭秀晶面前,還把酒杯捧得高高的…

 

「秀晶…答應跟我交往好不好?我跟妳一起過去…一起…」

 

鄭允浩見狀趕緊跑過來要拉走沈昌珉…

 

「昌珉,別鬧了!」

 

「讓我說完啊!」

 

沈昌珉甩開鄭允浩的手,不但又跪了下來,還哭了…

 

「秀晶啊…跟我交往好不好?我會對妳很好的…真的…」

 

鄭秀晶發現大家都看著自己,沈昌珉又在發酒瘋,頓時有些手足無措。

 

這時,一人走過來拉住她的手。

 

「跟我走。」

 

鄭秀妍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的,一進來就帶鄭秀晶離開,讓現場的人都愣住了。

 

「剛…剛剛是鄭醫師?大鄭?」金基範還以為看到鬼了。

 

「是啊…她還是來了…」具荷拉笑著搖頭。

 

 

 

 

鄭秀妍開車載鄭秀晶離開餐廳,路途中,鄭秀晶不時轉頭望向鄭秀妍…

 

「教授,妳要帶我去哪裡?我下午都找不到妳…打了好幾通電話…」

 

「抱歉…我剛好在忙,不過現在已經忙完,沒事了。」

 

「院長…院長他要把我調到濟州島…」

 

「我知道,所以我下午去找了我爺爺一趟。」

 

「找妳爺爺?」

 

「嗯,已經辦好手續了。」

 

「什麼手續?」

 

鄭秀晶說著說著,就看到車窗外的醫院標誌,發現鄭秀妍是帶自己回醫院…

 

「回醫院?」

 

「嗯。」

 

兩人到達神經外科的樓層後,鄭秀妍就帶鄭秀晶走往院長辦公室。

 

「教授…到院長辦公室幹嘛?」

 

鄭秀晶對於白天的事餘悸猶存,有些不敢踏進辦公室,鄭秀妍也知道李斗煥一定把鄭秀晶嚇得不輕,於是讓鄭秀晶在門口等。

 

「我很快就談完,在這裡等我。」

 

「好…」

 

鄭秀妍拍下鄭秀晶的頭,就開門走進辦公室…

 

「院長在嗎?」

 

院長秘書已經下班了,所以秘書的座位是空的,而是辦公室裡傳來聲音…

 

「大小姐,那麼晚妳怎麼過來了?」是李斗煥的聲音。

 

鄭秀妍往辦公室裡頭走,果然就看到李斗煥坐在辦公桌前。

 

「我是來給院長答覆的。」

 

「答覆?」李斗煥瞇起了雙眼。

 

鄭秀妍從包包裡拿出文件覆印本,放在辦公桌上…

 

「一個小時前,我就是本醫院的理事長,所以我有權要求你撤回將鄭秀晶醫師調職的命令,對吧?」

 

「妳…妳什麼時候…」李斗煥不敢置信的看向鄭秀妍。

 

「李院長,我命令你現在、立刻、馬上撤回那條命令,聽懂了嗎?」

 

李斗煥瞪向鄭秀妍,過了許久才咬著牙點頭。

 

拿到撤回命令的公告,鄭秀妍總算鬆了口氣,正準備要離開時,李斗煥開口…

 

「大小姐,您都不怕「前」理事長知道您跟鄭醫師的事嗎?不過…您這理事長應該也是用謊言騙來的吧?」

 

「與你何干?」

 

「妳!」

 

「李院長…請你不要懷疑我的決心…為了保護她,說千百個謊言我都願意,甚至那些謊言是拿來傷害您…所以…請您好自為之…」

 

鄭秀妍拋下這句狠話就走出辦公室,鄭秀晶看到鄭秀妍出來後,趕緊過來關心。

 

「教授…妳沒事吧?」

 

鄭秀妍沒有說話,而是直接抱住鄭秀晶,將身體的重量都依靠在鄭秀晶身上。

 

「教授…」

 

「秀晶…我無論如何都會保護妳…不會讓妳再受到傷害…絕對不會…」

 

聽著耳邊的呢喃,鄭秀晶彷彿回到了當年的鄭秀妍懷抱中,如此踏實、溫暖。

 

而池春美看到走廊盡頭那兩人的相擁,嚇得手中的餐盒都要掉了。

 

本來池春美只是想來給丈夫送便當的,卻看到了驚人的一幕。

 

頓時,心裡的虧欠、愧疚、驚愕都混雜成了無以名狀的情緒,最後只能訴諸神明。

 

 

 

老天爺啊…

 

請祢救救我的女兒…

 

 

 

 

 

=================================

這算二更吧?

算是彌補讀者這陣子的枯等~

請各位笑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