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10812  

 

 

  

 

 

 

Ep 15. 玩笑

 

 

 

 

妳留的回憶,我不敢忘。

 

妳給的誓言,我堅信著。

 

咀嚼與妳的過往回憶,才能感受到夢的香甜。

 

活在有妳的夢裡面,才能忘了傷悲。

 

 

 

所以…

 

可不可以別跟我開這麼殘酷的玩笑,

 

我,承受不起。

 

 

 

 

一大早,位於清潭洞的高級住宅裡,三人坐在長桌前吃早飯。

 

西裝筆挺的李斗煥邊看報紙邊喝著咖啡,打扮貴氣的婦人則是低頭默默喝湯,李珍基則埋頭吃飯,三人之間沒有任何言語。

 

直到,李斗煥放下報紙…

 

「珍基啊…你跟秀妍的事還沒定下來嗎?」

 

「爸…就再給我跟秀妍一點時間吧…你也知道秀妍正在拼事業…」

 

聽到李珍基又再推託,池春美急忙插話…

 

「珍基,你應該知道你爸爸為了保住延耀醫院院長的位子花了多少苦心…你跟秀妍的婚事一天不定下來…理事長就不會將你爸當作自家人…他的位子可是多少人爭著要啊!」

 

李珍基實在受不了池春美的尖銳聲音,馬上甩了個白眼…

 

「阿姨,請妳不要插嘴,這是我們父子倆的事。」

 

池春美癟了下嘴沒敢再說話,李斗煥也不在意李珍基對妻子的無理,繼續說…

 

「珍基,我也是為了你著想…為了能讓你早點當上主任,甚至是院長…爸願意傾盡一切資源,你懂嗎?」

 

李珍基幾乎天天聽這些話,讓他聽了都失去胃口…

 

「爸,我吃飽了,我先去醫院。」

 

 

 

 

李珍基到了醫院後,就看到鄭秀晶站在自己的辦公室門口。

 

「找我?」

 

鄭秀晶把咖啡塞到李珍基手裡…

 

「吶,整理好的病歷還有咖啡。」

 

「謝謝。」

 

李珍基走進辦公室,讓鄭秀晶把病歷放到桌上,就喝了口鄭秀晶拿來的咖啡…

 

「鄭醫師,等下有個光子刀的手術,要進去看看嗎?」

 

「真的可以嗎?」鄭秀晶雙眼瞪得好大。

 

「嗯哼。」

 

李珍基看了眼手表…

 

「手術十一點開始,等一下記得來。」

 

「好!」

 

鄭秀晶走出辦公室時,興奮得差點大叫,這是她第一次能親眼看到李珍基動光子刀手術,這可是很難得的經驗呢!

 

其實,李珍基從美國回來後就對鄭秀晶非常照顧,根據李珍基的說法,好像是因為李珍基的女友非常喜歡鄭秀晶挑選的音樂盒,所以李珍基對鄭秀晶非常感激。

 

而這股感激化成了提攜,整個神經外科都知道李珍基非常寵鄭秀晶,總是讓鄭秀晶跟在身邊學習,兩人總是形影不離。

 

而光子刀的手術結束後,鄭秀晶對李珍基深深一鞠躬…

 

「教授…謝謝你讓我參與這次的手術,我學習到很多。」

 

李珍基看到鄭秀晶那麼拘謹,就笑了出來…

 

「吶,我知道附近有一家超級好吃的炸醬麵,請我吧,當作道謝。」

 

「好!」

 

李珍基與鄭秀晶去吃炸醬麵時,沈昌珉走進住院醫師的辦公室。

 

金基範看到沈昌珉走進來,還以為是找具荷拉的。

 

「沈醫師,荷拉去洗手間,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我不是來找她的,鄭醫師呢?」沈昌珉問。

 

「啊?鄭醫師啊,她好像跟李醫師出去了。」

 

「這樣啊…那沒事…」

 

沈昌珉有些喪氣的走出辦公室,轉身就撞上了金明洙。

 

「老師…對不起…你沒事吧?」金明洙問。

 

「沒事,你也是來找秀晶的?」

 

「對啊,剛剛打電話她沒接,所以就想來找她,她不在辦公室?」

 

「嗯,跟李醫師出去了。」沈昌珉略帶無奈的說。

 

沈昌珉與金明洙走在走廊上,沈昌珉看走廊上沒別人,就低聲問…

 

「明洙。」

 

「老師,什麼事?」

 

「你跟秀晶是怎麼一回事?好像有人在傳你們在一起。」

 

金明洙的眼神閃過一絲慌張,連忙擺手否認…

 

「那…那都是沒有的事!我跟秀晶只是朋友!老師別誤會!」

 

「真的只是朋友嗎?」沈昌珉挑著眉看向金明洙。

 

「當然!她…她只懂得工作!像個工作狂!誰…誰會喜歡啊!」

 

「那就好。」沈昌滿意的點點頭。

 

「嗯?」

 

金明洙有些不懂沈昌珉的反應,正要追問時,沈昌珉突然說…

 

「我就先回我的辦公室,再見。」

 

「老師…再見…」

 

金明洙看著沈昌珉離去的背影,不安感逐漸攀上心頭…

 

「我總覺得我說錯了什麼…」

 

 

 

 

幾天後,沈昌珉在晚餐時間來到住院醫師的辦公室,剛好只有鄭秀晶一個人在。

 

「教授,找荷拉嗎?」鄭秀晶問。

 

「不是,我找妳。」

 

沈昌珉走進辦公室,來到鄭秀晶面前…

 

「我晚點要去參加相親…但不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打扮,想到妳這時候應該沒有班,就想請妳陪我去買衣服。」

 

「這樣啊…」鄭秀晶心想怎麼最進一直有人要她陪買東西。

 

「放心,我請妳吃晚飯!」

 

沈昌珉先帶鄭秀晶到一間高級餐廳,打算先吃飽再買衣服。

 

鄭秀晶看著天花板上碩大的玻璃燈,頓時覺得壓力很大。

 

兩人入座後,鄭秀晶更是直言…

 

「教授…這間餐廳太高級了吧…」

 

「不喜歡嗎?」

 

「沒有啊…只是覺得這樣很傷你的荷包。」

 

「我的荷包可沒哭呢,想吃什麼盡量點吧。」沈昌珉一副不在乎價錢的樣子。

 

而在吃飯過程中,兩人天南地北的聊,當然免不了聊到感情。

 

「所以…妳也是到現在都沒有對象?」沈昌珉訝異的問。

 

「老師…你不也是…還好意思說我…」鄭秀晶不滿的皺了下鼻子。

 

「我一個老男人說得過去,妳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子怎麼會呢?該不會…當年退學的事讓妳有陰霾?」沈昌珉說著說著,臉色變得灰濛濛的。

 

「沒有!跟老師沒有關係!是我自己太忙了…跟退學的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沈昌珉看到鄭秀晶極力要安慰他,揚起了微笑…

 

「秀晶…妳真的一點都沒變…每次看著妳,就好像回到了在梨世高中那時候…那時候的妳、荷拉、明洙…當然還有秀妍…你們的樣子我都記得…」

 

沈昌珉說到鄭秀妍的名字時,鄭秀晶的臉色沉了下來。

 

「對了,秀晶,妳有再回梨世高中嗎?」

 

「老師…可以跳過這個話題嗎?」

 

沈昌珉對上鄭秀晶的眼神,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抱歉…那時間不早了,我們去挑衣服吧…」

 

兩人離開餐廳後,沈昌珉開車載鄭秀晶到百貨公司,兩人進去後就直奔西裝區。

 

鄭秀晶看著架上的西裝,不時拿一件詢問沈昌珉意見,沈昌珉總是笑著說…

 

「妳就挑妳覺得好看的吧。」

 

最後,鄭秀晶挑出一件深藍色的西裝,沈昌珉試穿也覺得不錯,就買了下來。

 

由於鄭秀晶晚上還有班,沈昌珉就送鄭秀晶回醫院。

 

接著,他開車到一間居酒屋,走進包廂就看到鄭允浩跟李珍基已經在喝酒。

 

「唉!你來啦!快來喝!」鄭允浩對沈昌珉招招手。

 

沈昌珉坐到鄭允浩身旁,李珍基幫他倒酒,三人舉杯一乾而盡。

 

酒過三巡後,三人都喝到臉頰通紅,也都聊開了。

 

「聽說,主任跟沈醫師是大學同學?」李珍基問。

 

鄭允浩攬上沈昌珉的肩…

 

「何止!我們是高中同學!當初要不是說好要一起當醫師,我死也不做醫師這麼累的工作…不過…李醫師我告訴你…這傢伙還曾經跑去當高中老師呢!」

 

「真的啊!」

 

「允浩…別說了…」沈昌珉實在不想別人提起當高中老師的那段回憶。

 

但鄭允浩憑著酒氣,越說越起勁…

 

「要不是當年被誣陷跟學生有曖昧關係,他才不會回來當醫生呢!」

 

「允浩,就說別說了!」

 

沈昌珉這一吼,讓氣氛瞬間冷了下來,鄭允浩甚至酒醒了。

 

「對不起…我喝多了…我去一下洗手間…你們慢聊…」

 

鄭允浩離開了包廂,留下沈昌珉與李珍基兩人相看無言。

 

為了避免繼續尷尬下去,沈昌珉趕緊找話題熱絡氣氛…

 

「聽說…李醫師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

 

「嗯…交往三年了…」

 

「都那麼久了,差不多要結婚了吧?」

 

「最近在想辦法求婚…」李珍基笑得靦腆。

 

「李醫師,其實…我有件事想拜託你?」

 

「什麼事?」

 

「我知道鄭醫師目前是跟著你學習…但…我想指導她。」

 

「那個…沈醫師…你提出這個要求的原因是?」李珍基有些錯愕。

 

「不是荷拉不夠優秀,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瞞你說…我想追求秀晶…」

 

「追求?沈醫師,你是說男女之間的那種追求嗎?」

 

「是。」沈昌珉斬釘截鐵的點頭。

 

「可是…鄭醫師她也是這麼想的嗎?」

 

「我還沒有告訴她我的心意…」

 

「沈醫師,你應該知道,這涉及了兩位醫師的權益,所以…我想你應該要徵求鄭醫師跟具醫師的同意,如果他們都同意了,我才能同意。」

 

「好,我知道了。」

 

 

 

 

而在紐約市區的一間醫院裡,一台高難度的腦瘤切除手術剛剛結束。

 

一身手術服的鄭秀妍從手術室走出來,順手摘掉臉上的口罩。

 

「鄭醫師,剛才有兩通電話打到妳的辦公室。」一名住院醫師走了過來。

 

「知道了,謝謝。」

 

鄭秀妍回到辦公室,披上白袍後,就用桌上的電話回撥…

 

「喂,爺爺,是我秀妍。」

 

「秀妍啊,今天晚上沒有班吧?回來陪爺爺吃個晚飯。」

 

「好,我大概七點到家。」

 

鄭秀妍剛掛電話,一名身穿白袍的金髮女生走了進來,遞給鄭秀妍一杯咖啡。

 

「根據我當妳多年好友的經驗,妳爺爺的晚餐~一定有問題~

 

Catherine,別鬧了。」鄭秀妍接過咖啡。

 

「讓我猜猜,又想逼婚嗎?妳要不要乾脆告訴他,妳根本不想嫁啊?」

 

「不能…爺爺會受不了的…」

 

「可是…妳看看,妳跟妳男朋友半年才見一次,怎麼知道雙方合不合適?還要說結婚?」

 

「唉…別說了…」鄭秀妍的眉頭深鎖。

 

「秀妍,我說句老實話,以妳的條件根本不該吊死在一棵樹上,妳這輩子就只交過一個男友,當然比較不出來好壞啊,妳要多交幾個!」

 

鄭秀妍噗滋一聲笑了出來…

 

「妳這些話要是讓我爺爺聽到了,他肯定會氣到中風。」

 

到了晚餐時間,鄭秀妍依約回家,卻在客廳看到池春美與爺爺正在聊天。

 

「院長夫人,您怎麼來了?」鄭秀妍疑惑的看向池春美。

 

「唉呦,說什麼院長夫人,叫我伯母就可以了。」

 

池春美笑臉盈盈的走到鄭秀妍面前,拉著手好不親切,鄭延成則解釋…

 

「秀妍,李院長的夫人是特地來看妳的。」

 

一聽爺爺這麼說,鄭秀妍就知道肯定是宴無好宴。

 

果然,吃飯時,連主菜都還沒上,池春美就說了…

 

「聽說…前陣子我們珍基有來美國陪秀妍過生日?」

 

「嗯。」鄭秀妍點頭。

 

「一定過得很開心吧?」

 

「很開心。」鄭秀妍擺出客套的笑容。

 

池春美與鄭延成對了下眼神,就轉頭對鄭秀妍說…

 

「那個…秀妍啊…妳也知道我們珍基年紀不小了…是不是應該…」

 

鄭秀妍打斷池春美的話…

 

「伯母,您這次主要是來談結婚的事嗎?」

 

「當然不是!最重要的當然是關心妳啊!我這個只是順便問問的!順便!」

 

這時,鄭秀妍的手機響了,是醫院打來的。

 

「抱歉,我去接個電話。」

 

鄭秀妍走出飯廳才接起電話,一聽到話筒那端傳來的消息,就趕緊讓管家取來自己的外套,直接前往醫院。

 

而鄭秀妍動完緊急的手術後,回到家已經凌晨兩點了。

 

走進客廳發現燈還亮著,鄭延成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似乎等了一整晚。

 

「爺爺…您還沒睡?」

 

鄭延成撈起手邊的拐杖,撐著身體站起身…

 

「我孫女的婚姻大事還沒辦法決定,妳要我怎麼睡得著?」

 

聽著鄭延成話語中的責備,鄭秀妍終於忍不住,把心裡的話吐了出來…

 

「爺爺…我跟珍基相處的時間太少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跟他走一輩子…」

 

「所以…我不是讓妳回國嗎?」

 

「可是我在這裡有自己的事業啊。」

 

「妳回韓國也有啊,爺爺把一整間醫院給妳,妳可以跟珍基一起打拼啊!」

 

「但是…」

 

鄭延成拄著拐杖走到鄭秀妍面前,讓鄭秀妍只能沉默…

 

「爺爺現在年紀大了,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看到妳成家,難道…連這個心願妳都不願意幫幫爺爺嗎?」

 

「可是…我…」

 

「秀妍,妳可知道當初妳發生車禍,我毅然決然地放下韓國的一切帶妳到美國來…就是為了給妳更好的生活…」

 

「爺爺…我當然知道…但是…」

 

「沒有但是,辭掉妳現在的工作吧,跟爺爺一起回韓國,這樣妳就有時間跟珍基相處,到時候再判斷妳跟珍基合不合適,好嗎?」

 

在爺爺的親情攻勢下,鄭秀妍再次敗下陣來。

 

她回到自己的臥房,到化妝台前,拿起鋼琴樣式的音樂盒。

 

這個音樂盒已經老舊到發不出聲音了,但她捨不得丟。

 

因為這個音樂盒的聲音已經牢牢記在腦海裡,所以不用轉動齒輪,光是看著就彷彿能聽到音樂聲。

 

而腦海裡音樂聲,就像是首催眠曲,讓她心中的無奈與憤怒漸漸消卻。

 

 

 

 

而在某個天氣晴朗的日子,鄭秀晶經過門診的地方,突然看到了怪事。

 

竟然一大群護理師都擠在門診的等候區,引發了一陣騷動。

 

「鄭醫師,有興趣?」金基範走到鄭秀晶身旁。

 

「他們在幹嘛啊?」鄭秀晶指了指那坨人群。

 

「他們在算命啊,中間被圍著的那位老人是個非常靈驗的算命仙,聽說給他看一眼,你不用問他就先解答你心中的問題。」

 

「那麼神,為什麼會來我們科?」

 

「他本來都在神經內科看診,跟神經內科的護理師很熟,他們都叫他王大叔,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我們這裡來。」

 

金基範用手肘撞了下鄭秀晶…

 

「鄭醫師,要不要去給他看一眼啊?聽說很靈的!」

 

「既然那麼靈,你為什麼不去看?」鄭秀晶反問金基範。

 

「我的人生就那樣,又沒有什麼好問,但鄭醫師妳不同,妳要趕快找到老公,年紀也不小了。」

 

「抱歉,婚姻從來都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

 

鄭秀晶說完這句轉身走了,金基範愣了幾秒才回過神來…

 

「什麼!鄭醫師妳是說真的嗎!不結婚!」

 

 

 

 

然而,緣分就是那麼奇妙。

 

鄭秀晶下午跟在李珍基一起巡房時,經過一間異常喧鬧的病房,鄭秀晶探頭一望,發現就是那位王大叔!

 

李大叔好整以暇地躺在病床上,一堆病人跟護理師圍著他,畫面好不壯觀。

 

「有興趣嗎?」李珍基湊在鄭秀晶耳邊問。

 

「啊?」

 

「神算王大叔啊,聽說他很靈的,剛才金醫師才去給他看,說神準的要命。」

 

結果…

 

金醫師還不是去了…

 

「既然很準,李醫師你為什麼不去?」

 

「要是看出不好的事情該怎麼辦?」李珍基笑著問。

 

「那我也不去!」

 

李珍基可想看熱鬧了,就提出一個想法…

 

「不然…我們猜拳?誰輸誰去?」

 

「好啊,誰怕誰~

 

結果,鄭秀晶輸了,一個剪刀就讓她乖乖地走進病房,李珍基則跟在她後面走進來,病人跟護理師看到醫師走過來都趕緊散開。

 

「沒事…我只是跟人打了賭…看完就走!」

 

鄭秀晶很不好意思的坐到王大叔面前的座位,這才看出王大叔來神經外科的原因,原來王大叔的半邊臉中風了,所以表情不太協調,但看得出是笑容。

 

王大叔一看到鄭秀晶就皺起了眉,發出了嘆息…

 

「唉…妳這孩子受了多少罪啊…」

 

鄭秀晶這些年可沒少聽這種話,心想該不會這個神算只能說到這樣?

 

但,王大叔的下一句讓鄭秀晶愣住了。

 

「孩子,放心…妳心裡的那個人會回來的…」

 

「你…」鄭秀晶驚愕的都要說不出話來。

 

「但這次…那個人不會像以前那樣護著妳…妳要主動走向她…」

 

鄭秀晶明明知道眼前這人說的話是假的,但心還是被動搖了,甚至震得發疼…

 

「你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鄭秀晶說話的雙唇都在顫抖。

 

「唉…可惜啊…我沒那個命親眼看到她…」

 

鄭秀晶不想再聽下去了,幾乎是崩潰的逃離,李珍基趕緊拉住她…

 

「鄭醫師,妳怎麼了?」

 

「他…他是個騙子…一點都不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回來…」

 

李珍基聽出鄭秀晶聲音裡的不對勁,就繞到鄭秀晶面前,果然看到她滿臉淚水…

 

「妳哭了?」

 

「我…我去一下洗手間。」

 

鄭秀晶快步走進洗手間,把自己鎖在隔間裡,接著掩面痛哭。

 

王大叔的話幾乎把鄭秀晶壓抑在心底的所有思念與哀怨都逼了出來。

 

回來?

 

死去的人會回來嗎?

 

為什麼要再繼續編織不可能的夢?

 

 

 

我的夢…

 

早就在十一年前,就隨著鄭秀妍的死訊埋葬了…

 

 

 

好不容易收拾好情緒,鄭秀晶回到辦公室,而在辦公室門口,碰到了沈昌珉。

 

「秀晶,妳的臉色好差,發生了什麼事嗎?」沈昌珉問。

 

「沒事…過敏…」

 

「對了,妳周六晚上有事嗎?我跟相親對象約在那個時候,想請妳幫忙看看。」

 

「我去不好吧…」鄭秀晶說話還有濃濃的鼻音。

 

「可是…我也沒這種經驗…就只能麻煩妳啊…」

 

「好吧…」鄭秀晶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結束跟沈昌珉的談話後,鄭秀晶走進辦公室。

 

具荷拉看到她通紅的鼻頭,就嚇了一跳…

 

「幹嘛,妳哭啦?」

 

「沒有…」鄭秀晶一手遮著鼻子。

 

金基範在旁邊也接著說…

 

「妳眼眶通紅、鼻頭也紅的,不是哭了是什麼?」

 

鄭秀晶吸了下鼻子,就大聲的喊…

 

「我過敏不行嗎!」

 

這下子,具荷拉跟金基範就沒再說話,各忙各的事。

 

 

 

 

經過一整天的忙碌,時針轉了一圈到了凌晨。

 

鄭秀晶掛著黑眼圈的雙眼正盯著泡麵,等待泡麵泡熟,這可是她的精神食糧。

 

突然,手機響了…

 

「鄭醫師,A117病房的王大叔突然全身抽搐!」

 

「好,我馬上過去,也趕快通知沈醫師!」

 

鄭秀晶掛電話後,隨手拿了本病歷壓在泡麵上,勾起手腕上的髮圈快速紮起馬尾,就往A117病房的方向奔跑。

 

鄭秀晶到達病房時,就看到病患躺在病床上,心電圖毫無波動。

 

滿頭大汗的金基範看到鄭秀晶過來,也只是聳了下肩…

 

「該做的都做了…」

 

鄭秀晶看著睡容一臉安詳的王大叔,心裡感慨萬千。

 

下午還好好的人,怎麼就突然去世了呢?

 

生命…為什麼可以走得那麼輕易?

 

「做死亡宣告了嗎?」鄭秀晶問金基範。

 

「還沒…我現在來做…」

 

金基範撥開額前的碎髮,嘆了長長一口氣後,看著手表說…

 

「病人王大川,於20168745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半個小時後,沈昌珉終於趕到醫院,他頭髮凌亂身上還穿著睡衣,看得出來是睡到一半被叫醒的。

 

儘管滿是睡意,沈昌珉還是強迫自己打起精神,批上白袍後,就看著病歷記錄準備向家屬解說死因以及安慰家屬的話語。

 

而病房內一片家屬們的哭聲,讓寂靜的醫院變得格外哀戚。

 

鄭秀晶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那種景象,因為會讓她想起奶奶去世的時候。

 

於是,她回到辦公室,打開一口都還沒吃的泡麵,沒想到麵都泡爛了,就決定到樓下的販賣機買點東西充飢。

 

同時,一輛白色的轎車開進延耀醫院的停車場,一身白色襯衫的鄭秀妍從車上下來,黑色的高跟鞋敲打在水泥地上顯得特別響亮。

 

鄭秀妍搭進電梯,先是按了五樓,接著就打電話給李珍基,但對方並沒有接聽。

 

電梯門在一樓打開來,鄭秀妍沒有注意就走了出來。

 

而鄭秀晶剛買完吃的,手拎一包洋芋片,在走廊上邊走邊喝著咖啡,

 

她聽到前方傳來高跟鞋的踩踏聲,下意識地抬頭一望,就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襯衫以及貼身牛仔長褲的女人,一步步往她走來。

 

女人一頭棕色的長直髮,隨著走路的起伏如波浪擺盪著,雖然女人戴著可以遮住半張臉的墨鏡,鄭秀晶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孩子,放心…妳心裡的那個人會回來的…』

 

 

 

王大叔的話瞬間刺進鄭秀晶的腦海裡,但這一切虛幻的就像是夢。

 

怎麼會…憑空出現了呢?

 

鄭秀晶心裡湧出千言萬語,她有好多疑問、好多話想跟鄭秀妍說。

 

但,鄭秀妍就從她身旁擦肩而過。

 

就像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僅有一瞬的交集,就再度分離。

 

鄭秀晶沒有想過再次與鄭秀妍相逢會是這樣的場面,她只是愣在那兒,任憑鄭秀妍的步伐逐漸走遠、消逝。

 

腳步聲消失後,鄭秀晶才回過神來,把手裡的東西都扔進垃圾筒,就追了過去,但已經看不到人影,整條走廊空無一人。

 

鄭秀晶儘管在內心不斷問自己,是不是思念太狂才會冒出幻影,但心裡還是抱有一絲希望,所以在一樓到處尋找鄭秀妍的蹤影。

 

直到走累了,走不動了,她才放棄。

 

滿身大汗的她,最後還是搭電梯回神經外科。

 

然而,五樓一到,電梯門一打開,她就看到鄭秀妍與李珍基站在面前。

 

「鄭醫師,我找妳好久了。」李珍基笑著對鄭秀晶說。

 

鄭秀晶的雙眼始終望向鄭秀妍,沒有聽到李珍基在說什麼,她走到鄭秀妍面前,正要開口時,李珍基卻說…

 

「鄭醫師,這位是我的女朋友,鄭秀妍。」

 

一道雷就砸在鄭秀晶頭上,她無力反撲,一股麻痺感快速地從四肢傳到大腦。

 

「秀妍,這位就是我常跟妳提起的鄭秀晶鄭醫師…她非常的優秀…」

 

李珍基對鄭秀妍侃侃而談鄭秀晶的優秀事蹟,而鄭秀晶的視線卻越來越模糊。

 

鄭秀晶流下的淚幾乎要蓋去眼前鄭秀妍的模樣,她快看不清眼前的人到底是誰。

 

接著,眼前一黑。

 

 

 

「鄭醫師!!!」

 

 

 

鄭秀晶倒在地上,卻感覺不到一絲痛楚。

 

因為,心底的傷口已經深不見底。

 

 

 

 

===============================

這章兩人終於相見啦~ 

偷偷說,就是因為這張某位大神的P圖讓我想寫這篇文的

也就是說,這張圖是這篇文的誕生由來~都是因為我想看鄭醫師!!!

之後就要開始韓劇、偶像劇的路線了

各位的少女心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