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n-20160518130513997-0518_00862_001_05p  

 

 

  

 

 

大家應該看了很多人的後記,都知道大概的流程,所以就不打算再打了~

反正呢,最差的部份都是主辦方搞出來的

最美好的,當然就是姊姊再次來到台灣啦!

 

 

昨天為了排手燈早上曬到快中暑(手臂都曬傷了),下午又被雨淋到全濕

FM還沒開始就身心俱疲…

但一看到姊姊,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好吧…那個…

姊姊可能不只是little tan,是很「陽光」的tan,而且超 瘦!

瘦到我看了超心疼的,腿細得太過份了…

 

多虧阿寶精湛的主持功力,昨天的氣氛很不錯

不過~

相信大家也有聽說昨晚姊姊的耳機一直出問題

所以,姊姊只要一唱完歌,就會衝往後台

而我也非常有幸的從清晰的角度看到了姊姊發怒的過程

那手勢、姿態…

真的好帥喔!!!!!!!!!!!

我光看背影就感覺到姊姊的殺氣了

姊姊我錯了,妳是攻!妳絕對是攻!那股殺氣不是攻是什麼!

嗚嗚嗚嗚…我們女強人鄭潔西真的好帥…

 

 

好…

回到正文…

 

 

雖然耳機頻頻出問題,幾乎沒有影響到姊姊的演唱

真的跟CD一樣!不,比CD更好聽!還能聽到姊姊的完美顫音!

經過兩年的沉澱,姊姊的唱歌功力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不只是演唱功力,姊姊的神態與說話的口氣都變得成熟許多

還記得上一次在台灣看到姊姊(好像快三年前),真的覺得姊姊還是個孩子

但在這次FM,看到姊姊對演唱品質的高要求,真的很欣慰

因為,我看到了一個音樂人對於舞台品質的堅持

有種「鄭秀妍不再只是個愛豆,更是個歌手!」的自豪

那種感覺就好像捧在手心上的孩子,已經學會獨自站起

甚至憑著自己的努力,活出更好的人生

我跟隨的那個人啊,已經蛻變得讓我無比驕傲

 

 

這次的應援雖然沒有每個都成功,但排字應援真的很漂亮

還記得那時候,聽到姊姊說…

「請把燈調亮一點,我想看看我的粉絲」

聽到那一句話,真的瞬間鼻酸,我相信那一刻很多人都哭了

她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真是太好了

不過,姊姊唱到倒數第二首(金空)時,我就開始想念她了

明明人還在台上,我卻已經開始捨不得了

心裡倒數著時間,雙眼就越珍惜地看著台上的那個人

 

 

看完這場的FM

我可以肯定的說,誰都不能質疑鄭秀妍對粉絲的心意

她對演唱品質的堅持

她玩小遊戲時總聽粉絲的話

還有FM結束時,對粉絲的依依不捨

這些都是我親眼看到,親身感受到的

作為Golden stars,我會繼續成為姊姊的星星,為她照亮未來的路

也相信姊姊的未來一定能跟她所畫的圖一樣,越來越高,直致天際

雖然現在的上坡路很辛苦,但不辛苦怎麼是上坡路呢!

Golden stars會一直守護著姊姊的!

 

最後要說一句

秀妍啊,希望下次FM不用等太久

明年帶新專輯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