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inute-kim-hyuna-ceci-magazine-september-2015-photoshoot-fashion  

 

 

  

 

 

IV Gambling

 

Chapter36

 

 

 

 

滴答…

 

滴答…

 

 

 

 

裝飾古樸的房間裡,大鐘蹲在角落倒數時光。

 

生鏽的鐘擺發出陣陣頓聲,像是垂死的掙扎,呢絨材質的窗簾遮住外頭的陽光,室內只剩檯燈的微弱燈光。

 

鄭秀晶端坐在桌前,桌上的錄音筆,已經亮起紅燈。

 

而坐在她對面的姜敏京,雙手盤在胸前,帶著笑意的盯著鄭秀晶。

 

鄭秀晶討厭此刻姜敏京的笑容,像是在看一齣鬧劇。

 

但,儘管知道是場鬧劇,還是無法拒絕演出…

 

就像,我們的人生…

 

「姊…是我…」

 

「姊…我在撞球間…救我…」

 

昧著良心錄完兩句話,鄭秀晶就撇過頭去,姜敏京則關掉錄音筆,收入自己口袋。

 

這時,身穿米色羊毛衫的老人將一杯茶放到鄭秀晶面前。

 

「喝茶吧。」老人和顏悅色的說。

 

鄭秀晶知道這位老人是朴敏英跟Luna的父親,所以無論這人的面色多麼溫和,還是無法信任。

 

所以,她只是望著杯裡琥珀色的茶水,遲遲不敢拿起。

 

「秀晶,妳怕什麼?怕裡面有毒?」姜敏京笑著問。

 

「沒有。」

 

鄭秀晶對上姜敏京的眼神,知道這杯茶非喝不可,於是拿起茶杯一口喝下。

 

這些茶液流過鄭秀晶的咽喉時,姜敏京與朴善年交換了下視線。

 

姜敏京看到鄭秀晶將茶喝完,滿意的說…

 

「很好,記住我告訴妳的事,等進了鄭家很快就會有人跟妳接頭…」

 

「是,我下一步該…」

 

鄭秀晶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下意識用手撐著桌面,姜敏京卻將鄭秀晶的手推開,鄭秀晶就摔在地上。

 

「別怕…只是讓妳睡一覺,睡著了皮肉傷就不會痛了…」

 

「皮…皮肉傷?」鄭秀晶抬頭看著姜敏京,眼皮重到幾乎快睜不開。

 

「是啊…要演戲就要演到底,被囚禁怎麼能毫髮無傷呢?」

 

姜敏京走到房間後方的櫃子,從裡頭拿出一個木盒…

 

「放心…睡一覺起來,妳就能看到妳姊姊了…」

 

木盒打開,裡頭是一支皮鞭。

 

「真的…能看到姊姊?」鄭秀晶撐著最後一絲意志,看著背向自己的姜敏京。

 

鄭秀晶沒看見姜敏京此刻欣喜的臉孔,更不會知道自己後來的遭遇。

 

姜敏京從木盒拿出皮鞭,熟練的捆在手上…

 

「當然,妳就…安睡吧…」

 

 

 

 

啪一聲,皮鞭甩出清脆的聲響,鄭秀晶卻早已昏睡在地。

 

 

 

 

然而,鄭秀晶再次醒來,眼前只有一片漆黑。

 

稍一動彈,便覺得全身疼痛,像被千萬隻螞蟻咬。

 

鄭秀晶好怕自己還在老鷹山莊,急著想起身,卻碰到另一個人的手。

 

「誰?」

 

鄭秀晶嚇了一跳,對方卻抓住她的手…

 

「秀晶?」

 

突然,床邊的小燈亮了,鄭秀晶才看到抓著自己的手的人是鄭秀妍,高度戒備的心才逐漸安定…

 

「姊…」

 

鄭秀晶不顧全身的刺痛,一把抱住了鄭秀妍,將鄭秀妍抱的好緊好緊,鄭秀妍甚至能感覺到鄭秀晶激動的全身都在顫抖。

 

「姊…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妳了…我好想妳…」

 

鄭秀晶訴說著思念,卻發現鄭秀妍沒有回應,分開擁抱才發現鄭秀妍滿臉淚水。

 

「姊…別哭…我回來了…」

 

鄭秀晶心疼的抹去鄭秀妍的眼淚,但鄭秀妍的眼淚無法止歇,像是要把這段時間的痛苦與焦慮通通傾瀉。

 

那斷斷續續的嗚咽,拉扯著鄭秀晶的心,讓鄭秀晶也掉下了眼淚。

 

「妳怎麼也哭了…」鄭秀妍哭著說。

 

鄭秀晶沒有回答,只是攬住鄭秀妍的脖子,直接吻了上去。

 

兩人的唇一旦相觸,就無法分離,心中的思念越濃,親吻就越加纏綿,分離的煎熬成了助長燃燒的柴火,將兩人對彼此的渴望越燒越烈。

 

幾乎是無法抑制的想要更多…

 

想要完完全全的擁有對方…

 

鄭秀妍的睡衣鈕扣一顆…又一顆的被解開…

 

鄭秀晶的手鑽進敞開的睡衣中,攬上鄭秀妍纖細的腰肢,想要更加貼近。

 

唇也貼著鄭秀妍的下顎線條,蔓延至鎖骨的溝壑…

 

昏黃的燈光下,鄭秀妍躺在鄭秀晶的身下,感受鄭秀晶的觸摸。

 

鄭秀晶埋首在鄭秀妍胸前,舌尖蜿蜒的攀上山峰頂端,一把攫住了鄭秀妍的所有知覺,兩人忽急忽慢的喘氣聲,讓靜謐的夜晚變得更加曖昧。

 

兩人的體溫逐漸攀升,鄭秀晶將自己的睡衣脫去,正要往鄭秀妍撲過去,鄭秀妍馬上用手抵住鄭秀晶…

 

「秀晶…妳身上還有傷…不好吧?」

 

經由鄭秀妍這一說,鄭秀晶才看到自己滿身的OK繃,但她此刻一點痛覺也沒有…

 

「不要緊的…我不痛的…」

 

鄭秀晶想壓上去,鄭秀妍又抵著她…

 

「可是…要是傷口裂開了怎麼辦…」鄭秀妍說著說著就皺起八字眉。

 

「不會啦…只要妳乖乖的不要亂動…就不會裂開啦…」

 

「妳…妳說什麼啊…」鄭秀妍害羞的耳根子都紅了。

 

「我說…妳躺著就好…其他我來…」

 

鄭秀晶關上小燈,就披著棉被撲到鄭秀妍身上,宛如要吃掉小白兔的餓狼,只不過這隻小白兔挺甘願被吃的,沒什麼掙扎就屈服了。

 

黑暗中,兩人的身影疊在一起,交纏的雙唇一秒都捨不得分開。

 

鄭秀妍怕碰到鄭秀晶的傷口,只好任由鄭秀晶予取予求,鄭秀晶的指尖掠過的每個地方,都彷彿燒起一陣火苗,讓鄭秀妍身上都帶著一層薄汗。

 

而鄭秀晶的手順著鄭秀妍的身體,一吋一吋的往下探,當最稚嫩的地方被闖入時,鄭秀妍將鄭秀晶緊緊抱住。

 

兩人在洶湧的海浪中載浮載沉,每一波浪潮都讓兩人更緊密,更深入彼此的靈魂。

 

鄭秀妍始終緊咬著下唇,不敢發出聲音,畢竟在如此靜謐的夜晚,只要聲音大一點,就很容易被聽見。

 

但鄭秀晶完全沒考慮到這些,她深陷情慾中,為了要聽到鄭秀妍的聲音,動作不斷加大,一步一步將鄭秀妍逼到臨界點,當鄭秀妍要爬上顛峰的那一刻,雙手往鄭秀晶背上一抓,不小心扯下一塊OK蹦。

 

「啊!」兩人同時叫出聲。

 

鄭秀妍是心滿意足的攤在床上,鄭秀晶則痛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姊…」

 

「嗯?」鄭秀妍還沈溺在歡愛的餘韻中,有些昏昏欲睡。

 

「可以幫我上藥嗎?」

 

鄭秀妍聽了瞬間沒了睡意,起身打開小燈…

 

「傷口破了?」

 

「嗯…」鄭秀晶癟著嘴點頭,指了指背後。

 

於是,鄭秀妍到客廳拿醫藥箱來幫鄭秀晶處理傷口,仔細檢查才發現不只背部,好多地方的OK蹦都脫落了,血都滲到床單跟棉被上,連鄭秀妍自己身上也有血漬。

 

「啊…好痛…」鄭秀晶趴在床上,忍受著雙氧水侵蝕傷口。

 

「就說不要了…報應啊…」鄭秀妍沒好氣的說。

 

「姊…妳怎麼可以這麼說…不是說小別勝新婚嗎?這是應該的…啊!好痛!」

 

鄭秀晶乖乖閉嘴,她怕鄭秀妍會虐待她的傷口,然而,鄭秀妍也沒再說話,只是靜靜的清理傷口。

 

正當鄭秀晶覺得氣氛過度寂靜時,鄭秀妍說…

 

「妳身上怎麼會有那麼多傷口…」

 

鄭秀晶轉頭看過去,看到鄭秀妍眼眶都是淚水…

 

「姊…」

 

「秀晶…可以告訴我…妳消失的這段時間去哪裡了嗎?」

 

鄭秀晶心想,姊姊終於問這個問題了,她醞釀情緒,等著要念出姜敏京給的劇本。

 

鄭秀妍卻在這時說…

 

「秀晶,我知道妳是警察臥底。」

 

鄭秀晶楞了一下就趕緊否認…

 

「姊,妳在亂說什麼…哪來的臥底…」

 

鄭秀晶雖然裝得自然,心裡卻慌張不已,她怎麼都沒想到鄭秀妍會知道這件事。

 

「別裝了…我看過妳的臥底資料…」

 

這下子…

 

裝也裝不了了…

 

「姊…妳怎麼會知道?」鄭秀晶總算坦承。

 

「說來話長,是一名國情局幹員找上我,我才知道的…」

 

鄭秀妍開始說起與金在中認識的事,鄭秀晶這才知道自己被關在老鷹山莊的這段時間,發生了那麼多事。

 

「所以…你們也知道孝敏跟敏赫是警察的事了…」鄭秀晶邊穿衣服邊說。

 

「嗯,我們都有找到他們的檔案,我原本以為妳跟他們一樣…都死了…」

 

鄭秀晶牽起鄭秀妍的手,將手心貼在自己的臉頰…

 

「姊…我在這裡…」

 

鄭秀妍哭著點頭,每點一次頭,眼淚就掉一顆。

 

「姊…我沒想到妳也是愛哭鬼…」

 

「還不是妳害的…」

 

鄭秀妍推了鄭秀晶一下,鄭秀晶笑著抱住鄭秀妍…

 

「好啦…別哭了…」

 

「秀晶,對不起…這些年我一直誤解妳…以為妳誤入歧途…」

 

「哪有什麼好抱歉的…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鄭秀晶雖然在安慰鄭秀妍,但腦中不斷思考該怎麼跟鄭秀妍說具荷拉、姜敏京、朴敏英都是MK的人的這件事。

 

「那個…姊…我有件事要跟妳說…」

 

「什麼事?」鄭秀妍抬頭看向鄭秀晶。

 

「我是要說…要說…」鄭秀晶緊張的不斷深呼吸。

 

這時,鄭秀妍看到鬧鐘指針已經凌晨四點了…

 

「秀晶,時間很晚了…我們明天再說…」

 

「喔,好吧。」

 

 

 

 

隔天一早,鄭秀晶醒來發現身旁沒人,才知道鄭秀妍已經起床了。

 

她洗漱後就到飯廳,看到母親正將早餐端到桌上。

 

「媽,我來吧。」鄭秀晶想接住母親手裡的盤子。

 

「不用,妳的傷還沒好,我拿就好。」

 

鄭母越過鄭秀晶,直接將盤子放到桌上。

 

鄭秀晶見幫不上忙,只好乖乖坐在位子上等鄭秀妍…

 

「媽,姊呢?」

 

「她去叫敏京起床。」

 

「敏…敏京姊?」

 

鄭秀晶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但話才剛說完,就看到鄭秀妍牽著半睡半醒的姜敏京走出來,姜敏京還一屁股坐在鄭秀晶對面的位子。

 

「大家早啊,喔,秀晶妳醒啦。」姜敏京一臉驚訝的看著鄭秀晶。

 

鄭秀晶不禁在心裡讚嘆姜敏京的好演技,怎麼能夠那麼天真無辜?

 

但下一秒想起昨晚在房裡,跟姊姊談著臥底的事…

 

該不會…姜敏京知道了吧?

 

一想到這點,鄭秀晶緊張的都要頭皮發麻了,根本不敢看向姜敏京。

 

「秀晶昨天晚上就醒了。」鄭秀妍說。

 

姜敏京聽了鄭秀妍的話,笑著點頭…

 

「這樣啊,不過秀晶啊,妳這一陣子去哪裡啦,秀妍找妳找得都要瘋了。」

 

鄭秀晶雖然笑而不語,心裡卻吐槽著…

 

還不是拜您所賜…

 

不過,看樣子,姜敏京不知道我是臥底的事。

 

鄭秀妍見場面變得有些尷尬,趕緊打圓場…

 

「先吃飯吧,敏京妳不是要上班嗎。」

 

「秀妍,妳欺負我!為什麼妳喪假比我多兩天…」

 

「這是中央的調度,我也沒辦法。」鄭秀妍聳聳肩。

 

鄭秀晶聽著兩人的談話,抓到了奇怪的字眼…

 

「等等,姊,什麼喪假?」

 

不等鄭秀妍回答,姜敏京熱心的解說…

 

「秀晶妳不知道啊,秀妍沒跟妳說?我爸跟妳爸前不久都去世了…」

 

「什麼!」

 

鄭秀晶被這突然其來的噩耗嚇得起身,她看向一旁母親,母親黯然的低下頭。

 

「媽…敏京姊說的事真的嗎?爸真的…」

 

鄭母沒有回答,連早餐都不吃就直接離席。

 

「媽…」鄭秀妍想叫住母親,但鄭母進房間了。

 

而罪魁禍首的姜敏京搔了下頭,有些尷尬的說…

 

「秀妍…不好意思…我還以為秀晶知道了…我…我去上班。」

 

姜敏京喝了口牛奶,就直接拎起包包出門。

 

等到四周無人,鄭秀妍握住鄭秀晶的手,讓鄭秀晶坐下…

 

「秀晶,先吃點東西吧,吃飽後,我帶妳去見爸最後一面。」

 

 

 

 

吃完早飯後,鄭秀妍開車載鄭秀晶到首爾近郊的警察公墓。

 

路程中,鄭秀晶瞄到後方有好幾輛車在跟著他們,鄭秀晶轉頭看向鄭秀妍,鄭秀妍只能無奈的點頭。

 

到達公墓後,鄭秀晶先是戴上口罩才跟鄭秀妍一起下車,姊妹倆各拿著一束鮮花,來見父親最後一面。

 

兩人站在父親的塔位前,看著照片中熟悉的容顏。

 

「昨天…是爸的喪禮…」鄭秀妍說。

 

「所以,妳昨天是從爸的喪禮會場趕來找我的?」

 

「嗯。」

 

鄭秀晶看著塔位上父親的照片,竟然變得如此蒼老,頓時覺得自己好不孝,連見上父親一面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但轉念一想,要不是父親創立了MK,今日所遭受的痛苦根本不會存在。

 

如果沒有MK

 

Amber不會死…

 

長官不會死…

 

孝敏不會死…

 

敏赫不會死…

 

搞不好…我現在還是一名警察,每天在街上追捕犯人…

 

而不像現在是一名只能遮著面孔的罪犯…

 

但這些都只是空想,MK還在,那些人也都走了…

 

「姊…爸是怎麼死的?」

 

「爸跟姜叔叔去祭拜敏京母親時,被車上的炸藥炸死的,因為炸藥的威力太大,連屍首都沒有。」

 

「所以是他殺?」鄭秀晶握緊拳頭。

 

「嗯,我聽昌珉說…是青雲幫幹的。」

 

「青雲幫?」

 

鄭秀晶楞住了,聽鄭秀妍這麼一說,她終於知道姜敏京在策劃什麼。

 

原來…

 

妳在挖坑給我們跳…

 

「秀晶…怎麼了嗎?難道妳有聽說什麼嗎?」

 

鄭秀晶看了下四周來來去去的人潮,她知道當中有許多眼線。

 

「沒有…我累了,回家吧。」

 

「那麼快就累啦,好吧,我們回家。」

 

兩人回到家後,鄭秀晶將鄭秀妍帶進房間,低聲的問…

 

「姊…妳有感覺到…有很多人在跟蹤我們嗎?」

 

「有啊,他們常常跟蹤我,我習慣了。」

 

「可是…太多了…我剛剛數了一下,將近十五個人…」

 

「有那麼多?」鄭秀妍不記得有那麼多人。

 

「我們被監視了…姊,妳知道我為什麼把妳帶回房間嗎?還記得昨天晚上妳說了我是臥底的事嗎?,到現在一點動靜都沒有,表示這個房間裡沒有監聽,只要在這間房間,他們就聽不到我們所說的話。」

 

「妳說的他們是誰?」鄭秀妍問。

 

鄭秀晶看著鄭秀妍疑惑的視線,心裡透出許多無奈。

 

該不該讓妳知道,妳最信任的人都是壞人…

 

連爸…都參與其中…

 

「姊…我接下來要跟妳說一件…妳可能很難接受的事…」

 

 

 

 

親情…

 

友誼…

 

都該破滅了…

 

 

 

 

下午的紅燈巷十分寂寥,路上空無一人,直到一名身穿紫色短裙的女人從牙醫診所走出。

 

女人戴著墨鏡,踏著細跟高跟鞋,大搖大擺的在紅燈巷裡走著。

 

從背影看來,女人十分愜意,但如果認真觀察,可以發現女人不時用眼角餘光掃過後方,因為她感覺到有人跟蹤,而且越來越近。

 

於是,在一個轉角,女人守株待兔。

 

然而,跟蹤者一現形,女人還沒來得及抓住對方,就反被對方擒住雙手。

 

「啊…好痛…」女人故作軟弱的喊著。

 

「金泫雅小姐,妳沒那麼瘦弱吧?」男人絲毫不覺得自己用力過猛。

 

金泫雅看著這個素未謀面的男人,她不懂為什麼對方會認識自己,直到男人念出這串數字…

 

075246。」

 

金泫雅帶男人鑽進一條密道,直通牙醫診所的地下室。

 

關上門後,金泫雅就從腰間抽出一把袖珍型的槍,槍口對準男人的額頭…

 

「說,你是誰?」

 

男人絲毫不畏懼金泫雅的槍,用手拍拍襯衫上的皺折,好整以暇的說…

 

「果然是黑豹警隊的菁英,我是金在中,國情局的幹員,我受鄭智薰的遺願所託,要找出你們這些臥底。」

 

「次長的遺願?你跟智薰是什麼關係?」金泫雅仍不放下手中的槍。

 

「智薰?看來妳跟他也蠻熟的,我跟智薰是從小到大的好友,妳是我找到的最後一個臥底,可能也是唯一活著的…」

 

「你說什麼…其他都死了嗎?到底有哪些人?」

 

金在中把臥底名單遞給金泫雅,金泫雅這才放下槍接過名單。

 

金泫雅看到每一個人檔案都感到驚訝,但最讓她震驚的是…

 

K?她竟然是臥底…」

 

「是,我就是從放她資料的盒子裡,拿到能找到妳的線索。」

 

金泫雅將名單還給金在中…

 

「你來找我,是要我幫你查智薰的死因嗎?」

 

「死因嘛…妳有什麼線索嗎?」金在中問。

 

「線索…我反而覺得是我的線索害了他…」

 

那支鋼筆…

 

很可能就是智薰喪命的原因…

 

「最後一次見面時,我給智薰一支鋼筆,那隻鋼筆來自MK放在警界的臥底…上頭有那個人的指紋…但智薰拿走鋼筆後,性命就沒了…」

 

「鋼筆…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這件事,我知道相信妳也覺得智薰絕對不是自殺。」

 

「我當然不相信他會自殺!他那麼有抱負的人!但是照S跟我說的…現在警界完全淪陷了…根本無法幫智薰討回公道…」

 

「警界的事我也有所聽聞,不過還智薰公道並非是我今天找妳的原因,我今天找妳,是想請妳幫忙另外一件事。」

 

「什麼事?」

 

「幫我找K,我懷疑她還活著。」金在中說。

 

「找她?」

 

金在中看到金泫雅面有難色,接著說…

 

「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K的屍體,我總覺得她還活著,而且我原本跟K的警察姊姊一起找臥底,但現在她姊姊身邊佈滿眼線完全無法靠近…妳看…妹妹失蹤,姊姊被人二十四小時跟蹤,不覺得事有蹊蹺嗎?」

 

「你竟然找上了K的姊姊啊…那個人信得過嗎?」

 

「如果信不過,我現在還能在這裡跟妳說話嗎?而且這是智薰交代的。」

 

金泫雅癟了下嘴,沒再說話。

 

「我知道妳是因為心思縝密,才有辦法在MK生存那麼久都沒被發現身分,但我希望妳能相信我,我是真的想幫助你們,智薰把你們交給我,我絕對不會坐視不管。」

 

「好吧,我會試著找K,但別抱太大期望。」

 

「嗯,我給妳我工作地方的名片。」金在中從口袋掏出一張名片。

 

金泫雅看了眼名片,笑了出來…

 

「鐵板燒大廚?」

 

「對,有空可以來我餐廳吃飯,我給妳打折。」金在中說完話還眨了下眼。

 

金泫雅抬頭認真瞄了金在中一眼,這才發現是那家常去的鐵板燒店的大廚。

 

原來這傢伙已經潛伏了那麼久…

 

「大廚,你照原路回去就可以了,不送。」

 

金泫雅轉身就要走人。

 

「泫雅。」

 

「還有什麼事?」金泫雅有些不耐煩的回頭。

 

「我是要跟妳說,智薰很重視妳,他把妳放在最後一個才被找到,而且…妳的檔案就藏在黑豹警隊訓練中心的天台,我差點就摔死在那裡。」

 

「說這些幹嘛?」金泫雅沒發現自己嘴角有一絲微笑。

 

「智薰很保護妳,我猜…妳應該是跟他最久的臥底吧?」

 

「何止「很久」兩個字可以說盡…」

 

金泫雅還記得,七年前的那天,鄭智薰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學姊!」鄭智薰跑到金泫雅面前。

 

「你誰啊?啊!不就是那個暗戀我的學弟嗎?」

 

被這麼一說,鄭智薰馬上臉紅了,雙眼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那都以前的事了…學姊,妳現在過的好嗎?」

 

「黑豹警隊不就那樣,不過…你怎麼會過來?」

 

「學姊,我們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啊,到哪裡談?」

 

鄭智薰四處張望,尋找可以談話的地點…

 

「啊,那裡!」

 

金泫雅順著鄭智薰的視線望過去,是訓練中心的天台。

 

兩人爬上天台後,鄭智薰還是謹慎的確認附近有沒有人。

 

「幹嘛這樣,是很重要的事嗎?」金泫雅忍不住問。

 

「嗯…」

 

確認無人後,鄭智薰才開始說明來意…

 

「學姊,我升官了,升上次長了。」

 

「恭喜啊。」

 

「學姊…那妳…現在有對象嗎?」

 

「對象?你又不是不知道黑豹警隊又叫做單身警隊…我進這裡就代表沒有成家的打算了…等等,你不會是來跟我告白吧?我可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金泫雅邊說邊往後退,鄭智薰不禁笑了出來…

 

「學姊,妳誤會了,我沒有要告白。」

 

「那你問那麼多幹嘛?」金泫雅雙手叉腰的質問鄭智薰。

 

面對金泫雅的疑問,鄭智薰臉上的笑容瞬間消退,換上嚴肅的臉孔…

 

「學姊…想成為臥底嗎?」

 

「什麼?」

 

「學姊知道MK吧?」

 

「知道啊,最近崛起的小幫派嘛。」

 

「現在雖小,但這幫派越來越大了,我們警方卻始終無法獲得他們的資料。」

 

「你的意思是,希望我進入MK,成為警方的臥底?」

 

「是,學姊在警校期間的表現那麼優異,還破格被招進黑豹警隊,像妳這樣的人才,是成為臥底的最好人選。」

 

「臥底…可不是好差事啊…隨時會送命的…」

 

「我會用我的生命來保護學姊的!」

 

鄭智薰眼神中的真誠,讓金泫雅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當年那個留著平頭的靦腆少年,現在都有氣魄許下生死的承諾。

 

「既然你都那麼說了,那我不答應好像就不近人情。」

 

「學姊,謝謝妳!」

 

鄭智薰握住金泫雅的手,激動的臉都紅了。

 

當時的兩人,都懷抱著初生之犢的天真,以為只要努力,前方的阻礙都能克服。

 

金泫雅用援交妹的身分踏進Red Ray,一步步靠近那謎一般的女人。

 

經過千百次的錯過,才終於換到一次的注視。

 

「妳是新來的?」宋茜走到金泫雅面前,用手中的香檳杯抬起金泫雅的臉。

 

「對。」

 

宋茜仔細的將金泫雅從上到下看了一遍,唇邊逐漸盪起詭異的笑容。

 

同時,金泫雅也觀察到宋茜長髮下的瘀青,那形狀是咬痕。

 

「不錯,送到我房間。」宋茜留下這句話就走了。

 

踩在玫瑰色的地毯上,金泫雅在宋茜的房門口來回踱步,內心緊張不已。

 

她告訴自己,從今天起,就正式進入了行動的核心。

 

卻不知道,一旦走進那扇門,就再也走不出來了。

 

 

 

 

 

 ====================================

最近異常的忙啊,所以更文進度就會變得比較緩慢,請大家多多包含

這章的歌我非常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說點題外話~

姊姊的新節目在4/2那天首撥,會死守放送的!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無論是solo、節目還是Blanc & Eclare都能好好的

姊姊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妖魔鬼怪臉大如盆的傢伙都別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