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_kfashionista_jessicajung_header  

 

 

 

秀妍吶

 

一周年了,

 

真的過了一年了。

 

回首這一年,感覺的到妳儘管過的辛苦,卻很踏實。

 

褪下過往那層外衣的妳,真的很帥氣。

 

鄭秀妍,妳真的很棒。

 

 

 

 

過去這一年,曾被不滿、怨懟蒙住雙眼。

 

怨老天對妳不好,恨輿論對妳的無情,更難過妳日夜期盼的舞台滅了燈。

 

但回過頭來才發現,最該不甘心的人是妳,而我們只是心疼過了頭。

 

該不安的是妳,該徬徨的是妳,卻總是妳來安慰我們。

 

要不是秀晶信裡的話,我們真不知道妳只是故作堅強。

 

「鄭能量」也是可以哭的,我們都知道會哭的孩子有糖吃,但妳知道自己已經不是個孩子了,所以學會隱藏眼淚。

 

 

 

 

我們都要好好的。

 

把過去的不愉快都放掉,一起尋找更好的你我。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鄭秀妍,那個連下坡路都要美麗的女人。

 

還好,迎接妳的是另一個山頭。

 

那座山頭再高,我相信妳都能爬上去。

 

妳盡管努力的向前走、向上爬,我會一直做妳的後盾。

 

痛苦是什麼,我相信去年的此日已經嘗過,以後歲月帶給妳的,一定就是甘美。

 

所以,大步的往前走吧!

 

去追逐妳的夢想,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而我也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能夠不斷支持妳的夢想。

 

 

 

 

鄭秀妍,930,重生快樂。

 

我們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