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a_atalk_kpop2014a_650-430  

 

 

  

 

 

II Freud

 

Chapter6

 

 

 

 

周六,早上九點。

 

一長列的警車魚貫進入首爾警察廳,首爾廳長朴敏英早在門口等候。

 

具太石從轎車下來,朴敏英趕緊上前恭迎。

 

「廳長,抱歉,要麻煩您過來一趟。」朴敏英不斷鞠躬。

 

「沒事的,既然智薰的案子由首爾廳負責偵辦,那我過來協助辦案也是應該的。」

 

「廳長請往這裡走。」

 

朴敏英領著一大隊人馬進入警察廳,所有警員看到具太石都低頭鞠躬。

 

具太石被帶到偵訊室,所有人隔著半面鏡看著偵訊室裡頭的情況,深怕具太石有半絲不悅。

 

然而,身為負責偵訊具太石的員警,鄭允浩不斷擦著冒出的冷汗,他還真沒想到會有一天要審問中央警察廳長。

 

冷靜下來後,鄭允浩帶著記錄本進偵訊室,先是深深一鞠躬,才坐到具太石對面。

 

「廳長,跟您提醒一聲,從現在開始的所有談話都會錄音與錄影。」

 

「嗯,我知道。」具太石神態自若的說。

 

鄭允浩看著手錶念道…

 

「那現在…九點零七分開始偵訊具太石先生。」

 

鄭允浩輕咳了一下,看了眼半面鏡才開口…

 

「具先生,根據您秘書的口供,您與鄭智薰於昨天有安排會面?」

 

「是。」

 

「定在什麼時間?」

 

「下午三點。」

 

「約這場會面的原因是?」

 

「無可奉告。」

 

聽了具太石的話,鄭允浩瞬間尷尬了…

 

「那個…廳長…您必須交代一下…」

 

「這涉及內部機密,以我的職權不能說。」

 

「這樣啊…那…那您在等待鄭智薰時,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沒有,我在辦公室裡等待智薰…但是過了十分鐘智薰都沒出現,我讓秘書去叫智薰過來…沒想到智薰早就自殺了…」具太石說到後面,眼神斂了下來。

 

「那您是為什麼可以推斷鄭智薰是自殺,並非他殺?」

 

「因為秘書過去的時候,發現地上都是被撕碎的紙張,那些紙張都是智薰跟青雲幫勾結的證據,而且…智薰的手上還握了槍…這不是自殺,是什麼?」

 

「您說地上都是鄭智薰跟青雲幫勾結的證據?」

 

「是啊…其實…我就是因為聽說智薰跟青雲幫勾結,所以那天才想找他談談,想收回他職掌的一些機密,但沒想到他早一步先走了…」

 

而在另一間偵訊室,鄭秀妍與沈昌珉則是在偵訊姜敏京。

 

姜敏京作為第二目擊證人,自然逃不過偵訊。

 

「姜小姐,可以說一下整個事情的經過嗎?」沈昌珉說。

 

姜敏京雙手合十,不斷念經拜佛,似乎還在昨天的陰霾中。

 

鄭秀妍知道她這個膽小的好友真是受盡折磨,一夜都沒有睡好。

 

「我…我就是下午的時候被部長叫去送資料給次長…在門口遇到了洪秘書,我們在門口聊了兩句才敲門,但是裡頭沒人應聲,秘書就直接打開門…就…」

 

姜敏京突然摀住了嘴,眼淚蹦了出來。

 

「昌珉,先別偵訊了。」

 

「喔…」沈昌珉關了錄影。

 

鄭秀妍馬上抱住姜敏京,輕撫姜敏京的背…

 

「好啦…別哭了…」

 

「嗚嗚…秀妍…次長死得好慘…嗚嗚…」

 

「我知道…但妳也要冷靜下來…」

 

「秀妍…次長不可能跟黑幫勾結的…我不相信…」

 

「嗯…我們會還他清白的。」

 

過了許久,姜敏京才停止哭泣,但臉上滿是淚痕。

 

「敏京,妳Ok了嗎?」鄭秀妍用紙巾抹去姜敏京臉上的淚水。

 

「嗯。」姜敏京點頭。

 

「好,我們繼續偵訊。」

 

鄭秀妍看了沈昌珉一眼,沈昌敏就再次打開錄影系統…

 

「姜小姐,我們繼續偵訊…請問妳跟洪秘書在鄭智薰的辦公室裡看到了什麼?請詳細描述。」

 

「就…我們看到地上都是碎紙…次長就倒在那些紙上…太陽穴上有血…手上還拿著槍…」

 

「所以…妳就叫出聲了?」沈昌珉問。

 

「我有叫嗎?」姜敏京歪頭反問。

 

鄭秀妍聽了直搖頭…

 

「是,妳叫了,估計全廳都聽到了。」

 

偵訊結束後,鄭秀妍牽著姜敏京走到大門口,具荷拉也過來關心。

 

「好啦…妳這幾天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如果真的做惡夢了,我跟荷拉晚上去妳家陪妳睡。」

 

「秀妍…」具荷拉傻眼的看向鄭秀妍。

 

「怎麼?妳不願意啊?」姜敏京嘟著嘴瞪向具荷拉。

 

「我…我沒有…」具荷拉趕緊否認。

 

「我也不要妳陪!我沒那麼脆弱!不用陪!哼!」

 

姜敏京轉身想離開,結果看到鄭允浩站在自己面前…

 

「你幹嘛?」姜敏京嚇了一跳,趕緊摸摸小心臟。

 

「我…只是想關心妳…聽說妳受到很大的驚嚇…」鄭允浩的臉都紅了。

 

「我很好啊,對了,你有開車嗎?」

 

「有!」鄭允浩馬上點頭。

 

「可以送我回中央嗎?」

 

「當然可以!我馬上把車開過來!等我!」

 

鄭允浩跑去牽車,姜敏京轉身看向鄭秀妍…

 

「秀妍,我等一下就幫妳修理鬍渣男,保證他以後都乖乖的。」

 

具荷拉看到姜敏京把鄭允浩訓服得那麼乖,忍不住碎念…

 

「當警察真的太可惜了…真是小三潛力股…」

 

「具荷拉!我都聽到了!」姜敏京對具荷拉大吼。

 

在兩人爭吵的同時,鄭秀晶正獨自走入地下室。

 

鄭秀晶每走一步台階,心就被往上吊了一些,連呼吸都變得謹慎。

 

她先是深呼吸,才敢走進宋茜專屬的休息室,結果看到宋茜一副若無其事的躺在沙發上,讓姜敏赫搥腿。

 

這番景象讓鄭秀晶有些懵了…

 

看來…並沒有人知道我是臥底…

 

既然如此…

 

S,任務為什麼突然取消?」鄭秀晶開門見山的問。

 

Boss交代的,別問我,我不知道。」

 

宋茜低頭玩著指甲,感受到鄭秀晶的目光又說…

 

「在Boss下新的命令以前,就什麼都別問吧。」

 

「好…」

 

鄭秀晶離開地下室後,緊握的雙拳才逐漸鬆開,但一想到鄭智薰的死,就迅速戴上口罩,騎重機前往首爾大學。

 

 

 

 

中午時段,老張跑到外頭買炸雞可樂去了,法醫事務所裡空無一人。

 

鄭秀晶用萬能鑰匙打開門後,悄悄走進事務所。

 

先是將監視器的線剪斷,才推開手術室的門。

 

鄭智薰的屍體就躺在手術台上,旁邊的鐵桌則放著鄭智薰的隨身物品。

 

鄭秀晶走到手術台前翻開白布,一看到鄭智薰蒼白的臉孔,眼眶就紅了。

 

「長官…」

 

鄭秀晶閉上了雙眼,整理好情緒後才睜開雙眼,仔細看著鄭智薰的身體。

 

她看到鄭智薰的太陽穴上有一道貫穿頭的彈孔,應該就是致死的原因。

 

接著,她去翻找衣物,將手探進西裝口袋裡,卻沒有找到那隻鋼筆,找其他口袋也沒找著。

 

突然,外頭傳來聲響,鄭秀晶從腰間取來手槍,躲在門後。

 

「老張…不好意思…這個時候來麻煩你…」

 

鄭秀晶聽到外頭熟悉的人聲,先是嘆了口氣,接著就收起槍,躲到一個櫃子後頭。

 

不到一分鐘,老張就領著鄭秀妍進手術室。

 

「來,報告給妳,鄭次長就躺在那兒…你們等一下也把他的隨身物品都帶走吧。」

 

「好。」

 

「那我繼續吃飯,有問題再來找我。」

 

老張趕回去吃雞腿,鄭秀妍則將門關上,一步步走向鄭智薰的屍體。

 

「學長…冒犯了…」

 

鄭秀妍先是雙手合十對鄭智薰拜了一下,才敢翻開白布。

 

她仔細看著鄭智薰太陽穴上的彈孔,看到彈孔邊緣有灼燒的痕跡。

 

但…彈孔周圍的肌膚怎麼會呈現青色的?

 

鄭秀妍馬上低頭看檢驗報告…

 

「沒有中毒反應啊…那還真是奇怪了…」

 

鄭秀妍接著檢查鄭智薰身體的其他地方,並沒有發現任何傷口,由此可以推斷太陽穴上的彈孔是唯一的死因,心裡的一絲奇異也只能作罷。

 

將白布蓋回去後,鄭秀妍將鄭智薰的隨身物品帶了出去。

 

等鄭秀妍走出事務所,沈昌珉才敢走過來。

 

「秀妍…看好啦?」

 

「嗯,次長身上只有太陽穴上的那個傷口,跟手裡握的槍子彈口徑符合,應該就是自戕。」

 

鄭秀妍把裝著衣物的袋子交給沈昌珉…

 

「剛剛是我去看屍體,所以你提東西。」

 

「好的!提重物就由小的代勞。」

 

兩人離開的五分鐘後,鄭秀晶從容的走了出來。

 

而老張昏迷的趴在桌上,嘴裡還銜著一塊雞腿肉。

 

 

 

 

由於罪證確鑿,加上高層施壓,不到一個禮拜,鄭智薰的案子就以自戕結案。

 

那些被牽連到的青雲幫的人物,也被強行拘提,一一入獄。

 

這樣看來,似乎警界最大的醜聞就這樣落幕,唯獨鄭秀晶知道,這只是開始。

 

因為…

 

兩樣最重要的東西不見了。

 

一個是臥底名單,另一個則是鋼筆。

 

鄭智薰死後,鄭秀晶每天都在等待死亡,她以為自己馬上就要被宋茜抓起來嚴刑拷打,但過了一個多禮拜,一切風平浪靜。

 

如此只能判斷,臥底名單不在MK手裡,但…也不在警方手裡。

 

想到這一點,鄭秀晶的心就懸起來了,每天都睡不安穩。

 

而在一天,宋茜找她到地下室。

 

宋茜還是如以往慵懶,看到鄭秀晶到來只是用眼神招呼。

 

K,妳看起來氣色很差…睡不好啊?」宋茜問。

 

「嗯…失眠…」鄭秀晶實話實說。

 

宋茜轉頭看了下站在一旁的姜敏赫…

 

「呵…那跟敏赫一樣…怎麼…這個季節那麼容易失眠啊…敏赫,你就先去休息吧。」

 

「是。」

 

等姜敏赫離開後,宋茜坐起身…

 

K,有個新任務要交給妳。」

 

宋茜起身坐到鄭秀晶身旁,一手搭在鄭秀晶的肩上,在她耳邊小聲的說…

 

「妳要想辦法找出一個東西…」

 

「什麼東西?」

 

「臥底名單。」

 

鄭秀晶心裡喀噔一聲,但馬上繃緊嘴角,不讓宋茜看出表情有任何破綻。

 

「鄭智薰手上有警察佈在組織的臥底名單,現在警方正在找…我們要早警察一步找到。」

 

「他都死了…我要怎麼找?」

 

「這就是妳的本事了…萬不得已,妳連墳墓都要挖出來找…」

 

「知道了…」

 

「如果被警方先一步找到,就不好了。」

 

「可是警察那裡不是有我們的人嗎?」鄭秀晶問。

 

「呵…是有啊…但就是他們找不到,我們才必須上場,K,就交給妳了。」

 

這時,一名身穿黑色風衣的女人走了進來。

 

「妳怎麼來了?」宋茜雖然開口質問,但口氣還算溫和。

 

「有重要的事。」女人說。

 

「好吧…K,妳先離開,我有事要跟她談。」

 

女人聽到坐在那兒的是K,馬上出口制止…

 

「不,讓她留下。」

 

宋茜與女人對看了許久,然後妥協般的點頭。

 

「好吧…」

 

女人聽到宋茜的應許露出滿意的笑容,她踏著高跟鞋走來,直接坐在宋茜身旁…

 

K,久仰大名。」

 

「妳好…請問妳是?」

 

「叫我泫雅就好,我有事要麻煩妳。」

 

鄭秀晶看向宋茜,等宋茜點頭後,鄭秀晶才應聲…

 

「請說。」

 

「我旗下的三個小姐連續被殺…我希望妳能找到兇手。」

 

「三個?不是兩個而已?」宋茜疑惑的問。

 

「第三個在我來這裡之前的半小時前被殺,全身皮膚都被扒了…」

 

鄭秀晶被這兩人的談話弄糊塗了…

 

「泫雅,妳可以說得詳細一點嗎?我有點搞不清楚。」

 

「好吧…那我重新自我介紹,我是Red Ray的老闆,妳應該知道Red Ray是什麼吧?」

 

「嗯…」鄭秀晶點頭,能看到國內最大應召集團的老闆還真沒有預料到。

 

「一個月前,陸續有小姐出場時被殺,第一次是被挖空整個腹部、第二個人則是被挖了心臟、腎臟跟眼珠…第三個…則是全身皮膚都沒有了…再這樣下去,沒有小姐敢出場…生意也不用做了…」

 

「聽起來…犯案的是客人…既然是客戶犯的案,那為什麼不照客戶資料抓人呢?」

 

「呵…這妳就不知道了…我們做這行的…客戶根本不會給真實資料…這幾年為了因應網路時代,我們也架設了網站…網路資料根本沒有辦法掌握…而且如果要求客戶給真實資料…客戶都會跑光的…」

 

「那…妳要我怎麼抓?」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剔除掉一些熟客,找人偽裝小姐,從新的客戶中抓住犯人。」

 

「等等…偽裝小姐?」鄭秀晶傻住了。

 

「泫雅…這個辦法有點…」宋茜也覺得這個方法不妥。

 

泫雅馬上打斷宋茜的話…

 

K,我給妳時間考慮,不過不能超過一個禮拜…抓到兇手我會給妳豐厚的報酬。」

 

「我…我在想想…」

 

「呵…我以為就K妳的身手,不會害怕任何人呢…」

 

鄭秀晶知道泫雅在用激將法,只是摸摸鼻子不說話。

 

「我是要妳偽裝小姐,不是真的要妳做小姐的事,妳確認客人沒問題後,我再讓真正的小姐上就好。」

 

泫雅雙眼帶著笑意看向鄭秀晶…

 

「妳好好考慮。」

 

「好…我會給妳答案的。」

 

鄭秀晶實在不喜歡泫雅投遞過來的眼神,說了幾句就匆匆離去。

 

等鄭秀晶離開後,宋茜對泫雅說…

 

「泫雅…這件事妳應該先跟我商量的。」

 

「商量?跟妳商量就是讓我的小姐等死。」

 

宋茜只是癟了下嘴,就沒再說話。

 

「那些小姐都只是二十初歲的女孩子…他們沒有家人可以靠…才需要來做這行…連我這個做老闆的都幫不了他們…他們還能靠誰?」

 

「我知道…」

 

「那幫我勸勸K吧。」泫雅一手放在宋茜的大腿上。

 

宋茜一手扶額,略為無奈的點頭…

 

「好。」

 

 

 

 

下午兩點,鄭秀妍與沈昌珉抱著裝滿鄭智薰相關資料的紙箱到檔案室準備歸檔。

 

檔案室裡積了一片灰,沈昌珉一踏進去就開始打噴嚏。

 

把紙箱放在架上時,更是塵土飛揚,惹得沈昌珉都快瘋了,雙手緊摀住鼻子。

 

「昌珉…沒事吧?」鄭秀妍看了過去。

 

沈昌珉又打了個噴嚏,結果一張紙片從紙箱裡飄出來,慢慢掉落地面。

 

「這什麼?」

 

沈昌珉將地上的紙張撿起,鄭秀妍也過來看,發現是一張餐廳的名片。

 

「只是一張餐廳名片…放回去吧。」鄭秀妍說。

 

沈昌珉若有所思的看著名片,點頭又搖頭的…

 

「秀妍…這張名片有蹊蹺…」

 

「哪裡?」

 

「妳看…越南春捲十二萬韓元…哪有春捲賣那麼貴的…而且…學生優惠套餐十五萬韓元…這是黑店嗎?」

 

「那…你的意思是?」鄭秀妍看向沈昌珉。

 

「秀妍…我進刑事課以前,曾經在反風化組待過,看過類似的卡片…」

 

「你是說…這個是買春的?」

 

「我不確定!我先拿回去查一查。」

 

沈昌珉一溜煙的跑了出去,留下鄭秀妍一個人整理檔案。

 

過了半個小時,沈昌珉才回來,雙眼充滿了欣喜。

 

「秀妍!我的預感是對的!」

 

「所以…次長買春?」鄭秀妍不敢置信的問。

 

「我是不知道次長有沒有啦…只是這真的是特種行業的電話,對方還叫我上網登錄會員,預約時間呢,完全高科技!」

 

沈昌珉說得興奮,但一想到案子已經結束了,就如同卸氣的皮球消了下來…

 

「不過…秀妍…這個案子已經結案了…我們還要追查下去嗎?」

 

「當然,以前在警校時,我跟次長在學校有見過幾次面,他給我的印象相當正直,我不相信他會跟黑幫勾結…我想還他一個清白。」

 

「好!那我們就繼續追查!」

 

「對了,昌珉,不能跟課長說,我怕他會生氣。」

 

OK!」沈昌珉做把嘴巴縫起的手勢。

 

 

 

 

 

====================================

序章結束,終於要進入第二部的劇情~

Toxic的正文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