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0-snsd-jessica-marie-claire2  

 

 

本章音樂非常重要!

  

 

 

ep57

 

 

 

 

後悔…

 

是最甘美的藥,

 

是年少輕狂的藉口,

 

抑是年老時的推托。

 

 

後悔…後悔…

 

是後悔說謊,還是謊言不夠圓滿,

 

誰又在後悔中擺盪,

 

任憑謊言懸吊。

 

 

 

裊裊塵煙,究竟髒了誰的衣裳

 

砥礪了誰的目光…

 

 

 

 

天空一片湛藍,雲朵則如大鵬的雙翅,恣意翱翔。

 

陽光從蔥鬱的樹葉間流洩,潑灑在首爾的馬路上。

 

一輛紅色越野車擠身在上班時段的車潮中,車上播放著輕快的音樂,不時有人輕聲和著。

 

Jessica不時看向坐在副駕駛座的鄭秀晶,每次望過去的眼神都帶著笑意,她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在陽光的點綴下格外閃耀。

 

綠燈轉成紅燈時,鄭秀晶伸手覆上Jessica搭在方向盤上的手,Jessica的視線還定在前方,但已回握鄭秀晶的手。

 

他們都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能一同起床,一起吃早餐,一起上班,晚上還能一起回家。

 

他們想要的,只是一般情侶的生活。

 

而現在,都一一實現了。

 

Jessica直到現在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覺得這一切像夢。

 

會不會這一切都是假的?

 

鄭秀晶根本沒有回來?

 

一切都只是她的幻想罷了…

 

這時,來自鄭秀晶手心的溫度,安撫了Jessica的不安。

 

Jessica先開車送鄭秀晶到公司,當車子停在Dazzle的大門口,鄭秀晶抱了Jessica一下,才捨得下車。

 

然而,Jessica的車子逐漸走遠,烏雲卻追上鄭秀晶的步伐。

 

鄭秀晶抬頭時,看到烏雲漫天蓋地而來,連自己影子都被一口口吃掉。

 

似乎…

 

有什麼東西也跟著消失…

 

鄭秀晶搖搖頭,不讓這種觸霉頭的念頭留在腦中。

 

她驕傲的抬起頭,踏著細如雞骨的高根鞋,走進眼前這棟玻璃建築。

 

 

 

 

Jessica一進自己的辦公室,就看到徐在永也在裡頭。

 

「秀妍,海允在去機場的路上了,妳想再看一次合約書嗎?」徐在永將合約書拿給Jessica

 

「有修改嗎?」Jessica翻閱著合約書。

 

「有,有增加…」

 

徐在永頓了一下,因為他看到Jessica左手上的戒指。

 

上禮拜Jessica就戴了那枚戒指,全公司都看到了,但沒人敢開口問,徐在永則是根本不想問。

 

他知道這戒指是哪裡來的,除了鄭秀晶,Jessica還會為了誰瘋狂呢?

 

徐在永深知Jessica的個性,如同Jessica對工作的執著,Jessica對感情也是如此。

 

一旦認定…就很難改變…

 

作為Jessica多年的好友,徐在永知道Jessica已經回不了頭,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談感情事。

 

「合約裡有增加兩項肖像權…」

 

徐在永趕緊接上話,不讓Jessica發現自己的異常。          

 

Jessica看似認真聽徐在永說話,眼神中卻參雜著一絲憂慮。

 

而在仁川機場,申海允剛和Milanda碰面。

 

Milanda高挑的身型在人群中十分顯眼,她穿著米白色的亞麻長裙,腰上繫了條皮繩,藤蔓般的鞋帶纏上她纖細的雙足,墨鏡則遮住了她大半張臉。

 

她一站在申海允面前,申海允的氣勢就弱了一節。

 

Milanda,車子已經在外面了,我直接帶妳去公司。」申海允說。

 

「嗯。」Milanda只是簡單應聲,就將行李丟給助理,與申海允一同坐進轎車。

 

在車上,Milanda始終維持雙手抱胸的姿勢,她對這個陌生的國家充滿防衛心,但更讓她警戒的是身旁這個叫作申海允的女人。

 

Milanda,妳準備好了嗎?」

 

申海允話問得模糊,但她知道Milanda懂她在說什麼。

 

「不相信我?」Milanda轉頭看向申海允,墨鏡下的視線有些冷冽。

 

「不是不相信妳,只是…我很了解秀妍…她對鄭秀晶非常執著…」

 

申海允說話時,雙手不自覺交握,只要想起Jessica手上的戒指,就坐立難安。

 

相對於申海允的不安,Milanda就自信多了,唇邊都漾起笑容。

 

「妳放心吧,我準備很久了…」

 

打從兩年前,Milanda就準備好了。

 

得到鄭秀晶的那個時候,Milanda就打定主意不讓這個人離開身邊。

 

所以,即使鄭秀晶一向乖順,Milanda還是做好鄭秀晶出軌的所有準備。

 

只是…

 

沒想到這些準備,終有一天會用上…

 

車子抵達Blanc & Eclare後,申海允領Milanda進公司,員工們看到Milanda,紛紛停下腳步。

 

稍微對時尚有所涉獵的人都知道…

 

眼前的女人是國際名模…

 

兩人進電梯後,電梯爬升的這一小段時間,Milanda突然開口…

 

Jessica有我漂亮嗎?」

 

「什麼…」

 

Milanda拿下墨鏡,轉身看向申海允,不厭其煩的再問一次…

 

「我問妳,我跟Jessica誰比較漂亮?」

 

「當然是秀妍。」申海允說完還附贈一個真誠的笑容。

 

Milanda冷哼了一聲,戴上墨鏡就不再理申海允。

 

叮一聲,電梯門打開,申海允與Milanda一前一後走出來,走向總裁辦公室。

 

辦公室的門就在眼前,Milanda也逐漸感到緊張。

 

終於要見到鄭秀晶放在心底多年的女人…沒有什麼能比這個還要緊張…

 

要是這個女人真的比我漂亮怎麼辦?

 

而且這女人還有自己的事業…

 

Krys會不會…

 

當聽到那聲「請進」,Milanda瞬間掐掉悲觀的念頭,她抬起下巴,想讓自己看起來高傲一點。

 

這樣…

 

就不會輸了吧…

 

Milanda遠遠就看到站在辦公桌前的女人,那女人一身合身剪裁的黑色西裝,五官如照片上那般柔和,眼神卻帶有一絲凌厲。

 

Jessica看到Milanda,就換上職業的微笑。

 

「妳好,我是Jessica JungBlanc & Eclare的總裁,旁邊這位是徐在永,本公司的理事。」

 

Milanda點點頭,與Jessica和徐在永握手。

 

過程中,眼神沒有離開Jessica

 

當然…也沒漏看Jessica左手上的戒指。

 

四人坐在沙發區,Milanda低頭看著合約書,徐在永在旁講解。

 

徐在永發現Milanda沒帶律師來,於是說…

 

Milanda,妳可以把合約書帶回去跟妳的律師討論,看哪裡需要修改。」

 

「不用,我現在就簽。」

 

「現在就簽?」

 

徐在永嚇了一跳,轉頭看向JessicaJessica接過話說…

 

Milanda,妳確定不跟律師討論,就簽下合約?」

 

「對,這些內容申理事之前就跟我說過了,我信任她。」

 

Milanda微笑的看了申海允一眼,就拿起鋼筆簽名。

 

整個過程一氣呵成,絲毫不拖泥帶水。

 

「合作愉快。」Jessica說。        

 

Milanda別有深意的看向Jessica,慢了幾秒才說…

 

「合作愉快。」

 

簽完合約後,Jessica讓申海允與徐在永先離開,為了盡地主之誼,她特別空出一段時間與Milanda聊天,順便問 Milanda在韓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才聊了一會兒,Jessica就喜歡上這位個性爽朗的女人,美國人的陽光性格在Milanda身上嶄露無遺,才接觸一小段時間,就感覺兩人變得親近。

                                                                                                     

突然,Milanda拉起Jessica的左手,Jessica下意識的抽回。

 

「抱歉…我太突然了…」

 

「沒關係,是我反應過度,Milanda妳剛才是打算?」

 

「喔,就是看到妳的戒指好漂亮喔,忍不住想看看,妳結婚了?」

 

「沒有結婚。」Jessica笑著搖頭。

 

「沒有結婚?可是妳戴上無名指上,啊!一定是Lover給的吧?」

 

Jessica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乾脆不說話。

 

「沒有說話就當默認囉,恭喜啊,有喜歡的人是最幸福的事。」

 

「謝謝…對了,今天晚上不知道妳有沒有空,我想請妳吃頓飯。」

 

Milanda拒絕了邀約,但有說明原因…

 

Jessica,我不是不讓妳請客,只是我剛好晚上有約。」

 

「沒關係,反正妳會在這裡待上半個月,有的是機會。」

 

這時,秘書拿了份資料進來,Jessica接了資料就到辦公桌處理,Milanda趁這時候仔細觀察Jessica,心裡冷不防冒出一句…

 

Krys…這就是妳喜歡的女人嗎?

 

這個問句來的匆促,讓Milanda的心瞬間沉到谷底。

 

她無聊拿起桌上的雜誌翻閱,剛好第二本就是Dazzle,連翻都沒翻就丟了回去。

 

剛好,Jessica處理完公事,坐回原本的座位。

 

「抱歉,剛才在處理公事,我讓秘書送妳去飯店。」

 

「不用了,我要去別的地方。」

 

「別的地方我也可以讓秘書送啊。」

 

「真的嗎?那Jessica,妳知道韓國Dazzle的總公司在哪裡嗎?」

 

Jessica聽到韓國Dazzle,雙眼一亮。

 

「我知道地點。」

 

「那可以麻煩妳秘書送我去那裡嗎?」

 

「當然可以,我剛好也要過去那裡一趟,順便載妳一程吧。」

 

Jessica此刻的笑容單純,但看在Milanda眼裡如同惡魔。

 

怎麼…妳想見Krys

 

Milanda的心都快被憤怒撐裂,卻還撐起笑容。

 

「好啊,真是太感謝了。」

 

 

 

 

在往Dazzle的路上,兩人愉快的聊天。

 

兩人天南地北的聊著,很快就把話題繞到DazzleJessica自然問MilandaDazzle的目的。

 

然而…

 

Milanda早就在等Jessica問了…

 

「我是去找人的。」

 

「朋友?也是,妳作為模特兒,本來就有很多雜誌社的朋友。」

 

「不是喔。」Milanda語氣曖昧的說。

 

「難道是…Lover?」Jessica調侃的問。

 

Milanda舔了下嘴唇後說…

 

Bingo~

 

「放心,這個秘密我不會說的。」

 

「不用保密啦,我跟她的事在美國誰不知道…對了,Jessica,妳跟韓國Dazzle的主編認識嗎?」

 

「認識啊。」

 

「可不可以看在我的面子上,對她好一點。」

 

Jessica正疑惑,Milanda的下一句馬上解答…

 

「我可捨不得我女人受苦。」

 

Jessica聽到這句猛然煞車,兩人往前撲,後方的車還差點追撞。

 

後方傳來刺耳的喇叭聲,Jessica才回過神來…

 

Milanda,妳沒事吧?」

 

「沒事…」

 

Milanda心想哪裡沒有事!都差點破相了!

 

後方不斷傳來喇叭聲,Jessica只好繼續開車。

 

「對不起…我…我剛剛有點恍神…妳沒嚇到吧?」Jessica問。

 

「是我不好,我不該在妳開車的時候跟妳聊天,何況…女人之間的愛情,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

 

Jessica沒有說話,雙眼直視前方。

 

她想讓自己看起來很鎮定…

 

Milanda看到Jessica緊抓方向盤的雙手,Jessica的瞳孔也逐漸渙散,原本神采奕奕的雙眼變得無神。

 

彷彿眼底的星星一顆顆墜落,剩下一片漆黑。

 

到達Dazzle後,MilandaJessica沒有要跟著下車,於是裝作好奇的問…

 

Jessica,不是說要找人嗎?」

 

「我剛好想到公司還有事,就不過去了。」Jessica勉強讓自己擠出笑容。

 

「喔…好吧,謝謝妳讓我搭便車。」

 

Jessica的車子駛離後,Milanda走進Dazzle大樓。

 

到達主編辦公室的這層樓時,剛好看到Luna從主編辦公室出來。

 

Luna一看到Milanda,就睜大了雙眼。

 

彷彿看到鬼!

 

Milanda將食指擺在唇上,讓Luna不要出聲。

 

她走到Luna面前,拍拍Luna的肩膀,就直接走進主編辦公室。

 

此時,鄭秀晶正在看稿,沒有注意到有人進來。

 

Krys…」

 

鄭秀晶聽到這熟悉的聲音,還以為自己幻聽,但是抬頭看到了Milanda,就知道惡夢已然成真。

 

Milanda…」鄭秀晶馬上站起身。

 

「看到我高不高興啊?」Milanda一把抱住鄭秀晶,將頭埋在鄭秀晶的懷裡。

 

「當然高興…」鄭秀晶偷偷將戒指藏在手裡。

 

分開懷抱後,鄭秀晶的左手上什麼都沒有。

 

「妳怎麼會過來?」

 

「工作啊,我找了一個韓國的工作,這樣還可以陪妳,多好啊~

 

「什麼韓國工作?」

 

「就一個韓國品牌的代言啊,我來拍宣傳照的,順利的話大概一個多禮拜就會離開。」

 

「喔…」聽到只會留在韓國一個多禮拜,鄭秀晶就鬆了口氣。

 

突然,Milanda捧起鄭秀晶的臉…

 

Krys…妳變胖了…」

 

「胖了?有嗎?」

 

「有啊…不過這樣比較好,妳之前太瘦了。」Milanda還捏了捏鄭秀晶的臉。

 

鄭秀晶知道Milanda喜歡身體接觸,但是…

 

這次怎麼捏得那麼大力…

 

要瘀青了吧…

 

「啊…Milanda…放手…」鄭秀晶痛的要叫出聲來了。

 

Milanda雖然臉還是笑笑的,但手勁一點都不輕。

 

要不是為了要跟Jessica鬥,Milanda還真想呼鄭秀晶一巴掌。

 

真是…

 

不乖…

 

Milanda手痠終於鬆手了,鄭秀晶馬上摀住自己的臉。

 

「妳住哪間酒店?」鄭秀晶問。

 

「什麼酒店,我跟妳住啊,才幾天而已,妳不會不肯吧?」

 

「好吧…那就跟我住。」

 

鄭秀晶把鑰匙給Milanda

 

「妳等一下先回去放行李吧,我晚上還有個會要開,很晚才會回去。」

 

「會到多晚?」Milanda把玩著鑰匙。

 

「不知道,要看開會進度,妳讓妳助理幫妳打理晚餐吧。」

 

「那麼無情啊…我都親自跑來了,妳不取消會議來陪我?」Milanda雙手抓住鄭秀晶的襯衫,不滿盡寫在臉上。

 

「乖,改天吧。」

 

 

 

 

以往到了下班時間,Jessica都會打電話來,但是都快六點了,鄭秀晶還沒有接到Jessica的電話,只好自己打過去。

 

「秀妍,妳在忙?」

 

「沒有…」Jessica站在一大片落地窗前,眺望著遠景。

 

「妳的聲音聽起來很累,沒事吧?」

 

「沒事,我現在就去接妳。」

 

掛了電話後,Jessica拿著手機的手垂了下來。

 

她摩娑著左手上的戒指,嘆息綿長又拖沓。

 

鄭秀晶總覺得今晚的Jessica有些奇怪,去超市買食材時,Jessica幾乎不說話,連回家後,Jessica也是自己把食材拿到廚房,不讓鄭秀晶插手。

 

所以,此刻鄭秀晶只能站在廚房門口,靜靜看著Jessica洗手作羹湯。

 

然而,Jessica心裡又何嘗不苦。

 

今天Milanda說的那些話,讓Jessica不得不懷疑鄭秀晶。

 

按照Milanda的說法,MilandaLover在美國就已經在交往。

 

Milanda還說…他們的關係…大家都知道…

 

所以,只要願意查,一定能查到真相…MilandaLover是不是鄭秀晶,只要委託人去查一下,就能真相大白。

 

但…

 

就是因為知道太容易得到真相…

 

Jessica反而害怕…

 

她怕真相並非還鄭秀晶清白,而是證明了鄭秀晶的謊言…

 

如果…

 

小鬼真的說謊了…

 

她在美國真的有個女友,那我該怎麼辦…

 

「啊…」

 

Jessica回過神時,發現砧板上出現朱紅的血漬。

 

自己的食指上則多了一道傷口…

 

「秀妍!」

 

鄭秀晶趕緊將Jessica手中的菜刀拿開,帶Jessica去洗手,讓切到的指頭沖水。

 

Jessica看著洗手台紅了一片,這才覺得驚訝,剛才只感覺到指頭有麻麻的痛感,沒想到血就這樣順著水流從傷口逃出。

 

沖完水後,鄭秀晶帶Jessica到客廳,幫Jessica包紮傷口。

 

Jessica看著鄭秀晶細心幫自己包紮傷口,那專注的神情,讓Jessica心裡五味雜陳。

 

小鬼…

 

我該相信妳嗎?

 

鄭秀晶像是聽到Jessica的聲音,抬頭看向Jessica

 

「秀妍,怎麼了?」

 

「沒事…」Jessica搖頭。

 

「秀妍,有件事想要跟妳商量。」鄭秀晶幫傷口塗上藥水。

 

「什麼事?」Jessica因為傷口的刺痛,眉心微皺。

 

「之後我的工作量會很滿,Luna有可能會晚上來找我,所以…我想說我還是搬回之前的房子好了,我怕干擾到妳的生活。」

 

Jessica的眉心皺得更緊了…

 

「好。」

 

「那等吃完飯,我就整理行李。」

 

「那麼趕?明天搬也行啊。」

 

「我不喜歡拖太久,包紮好了,妳在這裡休息,我去煮飯。」

 

鄭秀晶起身時,Jessica拉住鄭秀晶的手。

 

「怎麼了?」鄭秀晶問。

 

「傷口有點痛…」

 

「很快就會不痛的。」

 

鄭秀晶彎下身抱了Jessica一下,就回廚房煮飯。

 

 

 

 

這頓飯,Jessica吃的煎熬,腦袋裡千頭萬緒。

 

她不知道該不該質問鄭秀晶。

 

很多事,一旦開口就回不了頭了…

 

而且…搞不好是Milanda搞錯了呢?

 

要是因為這點小事就誣賴小鬼,就不好了…

 

小鬼不是說了嗎,要我只信她…

 

Jessica看著鄭秀晶收拾行李,內心還在猶豫。

 

每一分猶豫,都帶著恐懼與疑惑。

 

「小鬼,我等一下跟妳一起過去吧。」

 

「不要啦,時間很晚了,妳早點睡吧。」

 

「可是…」

 

鄭秀晶起身握住Jessica的手,低頭吻了Jessica的唇。

 

這個吻無比真誠, 就像個不會背叛的戀人…

 

Jessica將鄭秀晶抱得好緊好緊,所有的疑慮都在鄭秀晶的懷抱中破碎。

 

是啊…

 

小鬼不會騙我的…

 

我給過她好多次機會,她都說沒有…

 

她不會騙我的…

 

我的小鬼不是那樣的人…

 

「小鬼…我只信妳…」Jessica低聲呢喃。

 

鄭秀晶聽了Jessica的話,眼神就黯了下來。

 

連抱著Jessica的雙手,都變得有些無力。

 

 

 

 

秀妍

 

對不起…

 

 

 

 

鄭秀晶一進家門,Milanda就撲上來,抱著鄭秀晶猛親。

 

Milanda…等等…我還沒…還沒脫鞋…」

 

「沒關係…都到家了…」

 

Milanda邊親邊脫去鄭秀晶的外套,接著就要解皮帶,鄭秀晶將Milanda推開。

 

Milanda…妳在幹嘛!」

 

「我們都三個多月沒見了,別說妳不想…」Milanda的雙手環上鄭秀晶的脖子。

 

「很晚了,真的不想。」

 

Milanda笑了,她在鄭秀晶耳邊說…

 

「但我想啊…」

 

Milanda拉著鄭秀晶往客房走去,每個步伐都在拉扯鄭秀晶的思緒。

 

鄭秀晶此刻左右為難…

 

她不想再跟Milanda有任何關係,但也不敢跟Milanda攤牌…

 

Milanda的個性,如果攤牌一定會鬧到天翻地覆,很可能連Jessica也被牽連。

 

而且…

 

鄭秀晶太瞭解Jessica的個性,從兩人當初交往是因為時宇告白,鄭秀晶就知道Jessica的佔有慾非常強烈。

 

就連兩人這次複合,鄭秀晶也是利用了Jessica的佔有慾與忌妒。

 

或許Jessica自己不知道,但鄭秀晶很清楚Jessica的執拗,一旦鄭秀晶說出曾有另一段感情,Jessica心裡一定會有疙瘩。

 

如果Jessica知道了整件事…

 

後果會不堪設想…

 

所以…只要不攤牌…

 

秀妍就不會知道我以前的事…

 

只要在這一個多禮拜內瞞過Milanda,就可以了…

 

這樣一來,Milanda不會發現,Jessica也不會發現,一切都還是很完美的。

 

恐懼佔領了鄭秀晶的思緒,所以她任憑Milanda擺佈。

 

Milanda吻她的唇,情人般的耳鬢廝磨…

 

就像在美國的那兩年…

 

Krys…我很想妳…妳去韓國的這段日子…我很想妳…」

 

Milanda在親吻的間隙,訴說著她這段時間的思念。

 

她拉著鄭秀晶的手,往自己的私密處爬去。

 

昏暗的燈光下,Milanda看不清鄭秀晶的表情,她以為鄭秀晶此刻是愉悅的。

 

但事實並非如此…

 

此刻的鄭秀晶閉上了雙眼,嘴唇已經咬到發白。

 

當鄭秀晶的手緩緩進入那片潮濕,Milanda發出了愉悅的呻吟。

 

Krys…抱我…」

 

兩人相擁時,Milanda感覺到鄭秀晶的身體很涼,一點都沒有情動該有的熱度。

 

而且動作十分僵硬,就像是不想碰觸她…

 

心…真的離開了?

 

以前的Krys不會這樣的…

 

滿腹的憤怒讓Milanda失去理智,她一口咬住鄭秀晶的肩膀。

 

Milanda…」

 

鄭秀晶不敢將Milanda推開,但Milanda咬得實在太狠,鄭秀晶痛得流下了眼淚。

 

淚水滴在Milanda赤裸的身上,Milanda這才發現自己咬太大力了。

 

Krys…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Milanda抹去鄭秀晶臉上的淚水。

 

鄭秀晶沒有說話,此刻她也不知道自己的淚水是不是只因為肩膀疼。

 

眼淚…

 

竟然停不下來…

 

這場性愛,倉促的結束了。

 

Milanda打開燈,看了下鄭秀晶肩膀上的傷口,發現都咬出血來了。

 

「天啊…有血…」

 

鄭秀晶沒有太大的反應,穿上衣服就去拿醫藥箱,讓Milanda幫忙包紮。

 

因為愧疚,Milanda包紮時不敢看向鄭秀晶。

 

Krys…妳會不會後悔當初認識了我?」

 

鄭秀晶挑了下眉,像是沒想到Milanda會這麼問。

 

思考了一陣子後,鄭秀晶開口。

 

然而,Milanda摀住了她的嘴。

 

「算了…妳還是不要說吧…肯定不是我愛聽的。」

 

Milanda摟住鄭秀晶,自我催眠的說…

 

Krys…妳是我的…懂嗎?」

 

鄭秀晶沒有回應,她將Milanda推開,走進浴室。

 

浴室裡的鏡子,完整照映出鄭秀晶的樣貌。

 

鄭秀晶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忍不住笑了。

 

真是狼狽…

 

笑著笑著,她嚐到了一抹鹹。

 

鏡子裡的她又哭又笑,像個丑角,名為夢魘的舞台卻遲遲不肯落幕。

 

最後,鄭秀晶的視線落在左手無名指上…

 

本該在那裏的戒指,被懦弱摘掉了…

 

空下來的那一塊,是什麼都填補不了的…

 

如同謊言一旦說出,再多的解釋都是枉然…

 

 

 

 

小鬼…

 

我只信妳…

 

 

 

 

眼淚…

 

一滴…

 

又一滴…

 

 

 

 

秀妍…

 

但連我都不信我自己…

 

 

 

 

 

===============================

是的~M小姐來了

從這一章開始,就是大亂鬥的重要戲碼

之前就說過,閃耀的她是定調為偏向現實的文章

所以會出現很多「強心臟」的劇情

請各位點開文章前都先作好心理準備~

 

ps.請大家保持理性,不要謾罵文章裡的角色,也不要投射到真實的人物,這只是文章~take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