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gazine-featuring-SNSD-Jessica-Jung-April-2013-Issue-girls-generation-snsd-34068344-500-700  

 

 

  

 

 

ep56

 

 

 

 

仰望星空,

 

繁星點點,北極星卻只有一顆。

 

如同這世上唯一的妳,獨一無二。

 

 

只要看著妳,我就不會迷失方向。

 

只要伸手指著妳的那顆星,心,就會安定。

 

 

如此閃耀的妳,請永遠閃爍,

 

因為妳是我,唯一的光芒。

 

 

 

 

夜空中,紅色的亮點不斷閃爍,Victoria搭的班機已經翱翔空中。

 

Jessica家裡,Jessica與鄭秀晶剛吃完晚餐,正一同洗碗。

 

Jessica洗著盤子,鄭秀晶負責將洗好的盤子擦乾,兩人默契十足。

 

但…鄭秀晶心裡瀰漫著重重不安。

 

從兩人回到家後,Jessica就沒有再說過什麼話,總是低頭沉思,好像有什麼事梗在心中。

 

水龍頭的水聲覆蓋了兩人間的靜謐,流水打落在盤子上,脆成一粒粒的水珠。

 

洗完碗盤後,Jessica抽了張紙巾拭乾雙手,擦著擦著,有人貼了上來。

 

Jessica當然知道是誰,但也沒太大反應。

 

直到…

 

鄭秀晶拿走她的紙巾。

 

「我幫妳擦。」鄭秀晶細心的擦拭Jessica的手,一點水珠都不願留下。

 

Jessica沒有反抗,只是靜靜的看著手上的水珠被吸乾。

 

「秀妍…妳不要不理我…」鄭秀晶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聲調微微顫抖,像是害怕。

 

「我怎麼會不理妳?」

 

「妳明明…」

 

鄭秀晶沒想到Jessica睜眼說瞎話,正要說話,Jessica插了句…

 

「妳都沒想過原因嗎?」

 

鄭秀晶被Jessica這句話噎住了,一時之間半個字都吐不出來。

 

Jessica聽到耳後傳來一聲嘆息,不用猜都知道鄭秀晶此刻很苦惱。

 

過了一陣不短的沉默,鄭秀晶才開口…

 

「妳想知道的…我都會告訴妳…」

 

鄭秀晶將Jessica扳向自己,眼神十分誠懇…

 

「當初Vic的女朋友,也就是金泫雅,她曾經懷疑我跟Vic有師徒以上的關係,還在Vic面前賞了我一巴掌,這件事造成Vic跟金泫雅的關係變得很差,Vic甚至跟金泫雅分居了…」

 

Jessica皺起了眉,她認識金泫雅多年,怎麼也沒猜到她會對鄭秀晶動粗。

 

想到金泫雅那一巴掌一定不小力,Jessica的心就疼了…

 

手也不自覺貼在鄭秀晶的臉上來回摩娑,想彌補自己當時未能在鄭秀晶身邊的虧欠,鄭秀晶握住了Jessica貼在臉頰上的手,笑著說…

 

「過那麼久早就不痛了…」

 

Jessica點頭,柔聲說…

 

「然後呢?」

 

「然後…就發生了韓國Dazzle收賄的事,頓時韓國那裡需要有人去填補主編的空缺…可是當時Vic已經幫我安排好美國Dazzle副主編的位子…於是…」

 

「於是?」

 

「我主動聯繫金泫雅,告訴她…我願意幫她勸Vic回家…不過…條件是我要韓國Dazzle主編的位子。」

 

鄭秀晶此話一出,Jessica睜大了雙眼。

 

任誰都知道美國更靠近時尚產業的權力核心,鄭秀晶竟然自願被發配邊疆。

 

不用多想,Jessica都知道是為什麼…

 

「小鬼…妳…」

 

「秀妍,我說過一定會回來搶回妳的,除了妳…什麼都不重要…」

 

鄭秀晶說這些話時的笑容還帶著傻氣,如同四年前天真無邪的鄭秀晶,讓Jessica心疼得過分,忍不住罵…

 

「笨蛋…」

 

「我才不笨,妳不是回到我身邊了嗎?」

 

鄭秀晶雙手一撈,將Jessica攬進懷中。

 

「秀妍…現在的我很幸福…一點都不後悔當時的決定…真的…」

 

Jessica沒有說話,只是靜靜靠在鄭秀晶懷裡。

 

或許…此刻無言,比千言萬語還要好。

 

「後來…妳知道的,我就來到這裡,不過…Vic那裡就慘了,Vic以為是金泫雅惡意的把我貶來這裡,兩人就分手了…這禮拜她來到這裡,說是要當督察,但我總覺得Vic哪裡不對勁,直到妳跟我說Vic她喜歡我…我才明白她這陣子的異常…」

 

鄭秀晶頓了下才繼續說…

 

「身為Vic的學生,我很清楚Vic是個做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所以我私底下跟金泫雅連絡,告訴她Vic追求我的事,金泫雅當時真的氣瘋了…她還愛著Vic,自然願意跟我演一齣劇…剛才在餐廳我告訴Vic我被調來韓國的原因,金泫雅再假裝車禍,憑著Vic與金泫雅十年的感情,我知道她一定會回美國。」

 

「可是…妳剛才還簽了辭職信,就不怕Vic真的辭退妳?」Jessica想到剛才在辭職信上看到鄭秀晶的簽名,冷汗都冒出來了。

 

「呵呵…秀妍,這妳就別擔心,我認識 Vic那麼久…我知道她不會真的辭退我,我之所以簽名,也是為了展現我的決心…話都說完了,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Jessica離開鄭秀晶的懷抱,不滿的說…

 

「就這點事,為什麼要瞞我?」

 

「我以為…妳不喜歡這樣的我…」

 

「哪樣的妳?」

 

「充滿算計、欺騙、喜歡利用別人弱點的我…」

 

鄭秀晶說到後面,頭就低了下來…

 

「秀妍…妳會討厭我嗎?」

 

「當然討厭。」

 

鄭秀晶聽到Jessica的回答,便抬起頭來,一臉委屈的看向Jessica

 

只差沒哭出來…

 

「我竟然都不知道妳在美國過得那麼辛苦…不討厭妳…我討厭誰?」

 

鄭秀晶聽了Jessica的話,並沒有釋懷,反而心底充滿苦澀。

 

她不是不想說,而是不敢說…

 

鄭秀晶走向Jessica,將頭靠在Jessica的肩上,用撒嬌的口吻說…

 

「秀妍…這個世界上…只有妳是真心為我好…」

 

Jessica伸手撫上鄭秀晶的頭,動作輕柔的拍撫…

 

「以後…有我在妳身邊…別怕…」

 

鄭秀晶沉溺在Jessica的溫柔話語裡,她真希望能與懷裡的人永遠相守。

 

 

 

 

沒有別離…

 

 

 

 

然而,Victoria回到美國後,每日專心照顧金泫雅。

 

因為金泫雅的傷勢並不嚴重,三日後就被Victoria接出院。

 

在與金泫雅共處這幾天,Victoria對鄭秀晶的事隻字未提,金泫雅也恰巧很有默契的沒有追問,兩人就像沒有分手過,恢復情侶的生活。

 

Victoria搬回金泫雅家的隔天,就來了通電話,是Milanda打來的。

 

看著手機上閃爍的字體,Victoria不知道該不該接。

 

但…總不能避開Milanda,兩人還有工作上的關係。

 

Victoria無奈的接起電話,電話那端馬上傳來Milanda爽朗的聲音…

 

Vic,聽說妳提早回來啦?」

 

「是啊,妳打來有什麼事嗎?」

 

「晚上吃個飯吧,想跟妳聊聊。」

 

「好。」

 

Victoria沒有拒絕,因為她知道Milanda約這頓飯是有目的的。

 

聊天?

 

是聊Krys吧。

 

果然,一到晚上,Milanda難得的先到了。

 

Milanda一頭波浪的褐色長髮,穿著簡單的白色T shirt與牛仔短褲,那小麥色的肌膚,應該是剛從哪個海島國家回來。

 

「妳先來啦。」

 

Milanda一聽到Victoria的聲音就雙眼一亮,熱情的與Victoria打招呼。

 

「聽說妳跟金泫雅複合啦,恭喜。」

 

「妳那麼快就知道了?」Victoria有些驚訝。

 

Krys告訴我的啊。」Milanda還俏皮的眨了下眼睛。

 

兩人聊著彼此的近況,Milanda說著前兩天在關島拍攝雜誌封面發生的趣事。

 

話題從外圍慢慢繞到中心,終於問到了Milanda最想問的話題。

 

VicKrys在韓國過得好不好?」

 

「不錯啊,都做到主編了,怎麼不好。」

 

「那她有沒有提到我啊?」Milanda有些遲疑的問。

 

「例如?」

 

「有沒有說…想我啊?我跟她三個月沒有見面了…她應該會想我吧?」Milanda說到後面,雙頰變得粉紅。

 

活脫脫一個戀愛中的女人…

 

Victoria看著Milanda這般癡情,頓時覺得自己算幸運的了,還沒有完全跌進去,不然…就成了Milanda這個樣子,被Krys耍得團團轉。

 

Milanda,其實…妳應該不需要問我,找個人監視她不就得了?」

 

「說甚麼監視不監視的,Krys不喜歡這樣,而且…她很乖的…」

 

「喔?」Victoria心底冒出一絲笑意。

 

乖?

 

跟自己姊姊搞在一起叫乖?

 

Milanda像是急於證明鄭秀晶的好,話一股腦兒的說了出來…

 

「我剛跟Krys在一起的時候,有派人監視Krys,妳也知道…Krys是個事業心很重的人,她對感情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也查不到什麼,反而,因為Krys發現我監視她,對我發了很大的脾氣…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決定完全的信任她…妳看,我們不也這樣過了兩年嗎?Krys很乖的…她從來都沒有背叛過我…」

 

Milanda說到後頭感到口乾舌燥,灌了幾口水,正要繼續說時,對上Victoria投遞過來的視線,頓時心生不安。

 

Vic…妳跟我說這些…是不是Krys發生了什麼事?」

 

Milanda,妳不是很信她嗎?何必問我?」

 

「我當然信她,但是她現在一個人在韓國,我怕別人會害了Krys…」

 

Victoria嘆了口氣,她真想敲醒Milanda

 

Milanda,我能感覺到妳對Krys的真心,作為她的老師…我奉勸妳一句…不要太相信她。」

 

「不要相信她?」

 

Krys是我教出來的人…沒有人比我更有資格說這句話…妳可以愛她,但不要相信她,我話就說到這裡,先走一步。」

 

Victoria起身直接離開,Milanda聽了Victoria的話,心弦瞬間繃得好緊,以至於回到公寓時,都不小心打破了擺放在桌上的紅酒。

 

桌上滿滿都是仰慕者送的紅酒,地上摔破這瓶也是,Milanda看著滿地的紅色液體,腦海裡滿是Victoria的話,加上酒精的刺鼻味不斷竄進她的鼻內。

 

「該死…就說討厭智利紅酒…這些傢伙都送這個做什麼!」

 

Milanda拿起桌上的紅酒,一瓶一瓶的砸在地上,玻璃破碎的聲音不斷響起,純白色的瓷磚逐漸被染色,渲染成一片深紅色的毛毯,Milanda站在其中,雙腳都被酒染紅。

 

最後,這片狼狽是Milanda的助理前來收拾。

 

Milanda窩在沙發上,呆看著助理拿著拖把吸附滿地的紅酒,助理見Milanda心情不好,就開口跟她聊聊…

 

Milanda,妳不是從關島買了一串珍珠項鍊,打算什麼時候送給妳家那位?」

 

「干妳什麼事?」Milanda就像隻炸毛的貓,惡恨狠的瞪向助理。

 

「喔…沒…沒事…」

 

助理心想自己還真是亂說話,不小心觸到主子的地雷,還是換個話題好了。

 

「對了,Milanda,上次跟妳說的那個韓國品牌代言人,妳有興趣嗎?」

 

「沒聽過的牌子…我不要…」

 

「喔…那我去回覆他們…」

 

Milanda像是想到什麼,叫住正要打電話的助理…

 

「等等,妳是說韓國品牌?」

 

「對啊。」

 

「那真有點意思…妳幫我接洽一下,我有興趣。」

 

 

 

 

一個禮拜後,Blanc & Eclare的總裁辦公室裡,正在進行三人會議。

 

Jessica低頭翻閱手中的資料,仔細看過一遍後,便對申海允點頭…

 

「海允,妳的選擇總是讓我放心,妳選的人很適合我們公司的形象,不過…Milanda這樣一個世界名模,她怎麼會願意代言我們的品牌?」Jessica好奇的問。

 

「秀妍…我可花了不少心血,晚上還要專程跑去美國跟她確認合約內容。」

 

「這樣啊…辛苦妳了。」

 

徐在永看著Milanda的資料,不禁嘖嘖稱奇…

 

「哇…這位可是大人物,海允能請到她,真是太厲害了。」

 

Jessica低頭又瞥了Milanda的照片一眼,越發覺得這人有些熟悉,但想到可能是曾經看過Milanda拍攝的雜誌或廣告,就打消了心中的疑慮。

 

當天晚上,申海允就搭機前往美國。

 

Jessica則是接鄭秀晶下班,兩人先是一起去超市買菜,再回家煮飯。

 

不得不說,Jessica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跟鄭秀晶就像一般的情侶。

 

鄭秀晶煮飯的功力進步了,現在可以不需Jessica的指導,就炒出一盤好吃的泡菜炒飯,還煎了顆漂亮的荷包蛋放在上面。

 

「很燙喔…小口吃…」鄭秀晶放到桌上時,還不忘叮嚀。

 

等兩盤炒飯都上桌,鄭秀晶就雙手托著下巴望著Jessica

 

「小鬼…妳怎麼不吃?」Jessica疑惑的看著鄭秀晶。

 

「我先看妳吃啊。」

 

「真是的…」

 

Jessica雖然念了幾句,但還是乖乖的先開動,她邊吃邊點頭,要不是嘴裡有食物,早就將鄭秀晶誇得天花亂墜。

 

不過…

 

怎麼咬到硬梆梆的東西?

 

Jessica瞬間皺起了眉,邊看著鄭秀晶邊將嘴巴裡的異物拿出來。

 

她看到手心上那亮晶晶的東西,抬頭又看到鄭秀晶笑的白牙都露出來了,就知道這是個「驚喜」。

 

「喜歡嗎?」鄭秀晶迫不及待的問。

 

Jessica沒有理會鄭秀晶,將東西拿到廚房的流理台洗乾淨,頓時,一枚銀色的戒指在手心上閃閃發光。

 

眼眶…

 

有些濕了…

 

「秀妍,喜歡嗎?」鄭秀晶站在Jessica身後,看不到Jessica的表情。

 

「還好我沒吞下去…小鬼…誰叫妳把戒指放在食物裡的…一點都不浪漫…」

 

Jessica說這些話時,不斷有晶瑩的液體從眼眶逃了出來。

 

「我有叫妳小口吃啊…妳不喜歡啊…那我換一個…」

 

鄭秀晶想要拿回戒指,Jessica馬上把手握緊,不讓鄭秀晶拿。

 

但同時,鄭秀晶看到了Jessica的眼淚。

 

「我哪有不喜歡…只是…今天又不是什麼大日子,送戒指做什麼?」Jessica低頭用手背擦著眼淚。

 

鄭秀晶拉住Jessica的手,自己用手為Jessica拭去眼淚,每一個動作都十分輕柔,

 

「其實…上次一起去南山塔的時候,我就想送妳了,妳為我掛了那麼多鎖…我卻沒有送過妳什麼…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女友…對吧?」

 

「不對。」

 

Jessica握住鄭秀晶的手…

 

「小鬼…妳給了我很多…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都是妳給我的。」

 

鄭秀晶聽了,開心的瞇起雙眼,她將Jessica的手心攤開,拿出裡面的戒指。

 

「秀妍,我知道跟我在一起…妳會失去很多…我會努力不讓妳失望…」

 

鄭秀晶將戒指套進Jessica的左手無名指…

 

「小鬼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妳。」

 

Jessica低頭看著手上的戒指,心逐漸變得踏實,有一股從未有過的平靜,Jessica這才知道自己原本有多麼不安。

 

「小鬼…妳的戒指呢?」

 

「喔,在這裡。」鄭秀晶從褲子口袋裡拿了出來另一枚戒指。

 

「來…我幫妳戴…」

 

Jessica牽起鄭秀晶的手,幫她戴上戒指後,兩人相擁了好久。

 

「小鬼…妳以後…會回美國嗎?」有了安定感,Jessica開始害怕分離。

 

「不會…我會待在妳身邊。」鄭秀晶斬釘截鐵的說。

 

「如果…美國那裡有很好的工作機會呢?像是Dazzle主編…」

 

「不會…我哪裡都不去。」

 

Jessica雖然很滿意鄭秀晶的回答,但想到鄭秀晶的夢想…

 

「沒關係的…如果妳回美國,我也跟妳去,剛好品牌也正準備在美國設一個分部,本來想叫在永過去的,不過如果妳想去美國,我就跟妳去。」

 

鄭秀晶笑了,Jessica聽到笑聲就抬頭看向鄭秀晶。

 

「怎麼…收下我的戒指…就離不開我了?」鄭秀晶笑著問。

 

Jessica先是臉紅,接著將鄭秀晶推開…

 

「是妳離不開我。」

 

 

 

 

申海允抵達美國時,正當中午。

 

她出機場就打了通電話,隨即叫了輛車離開。

 

十多分鐘後,她來到一間義式餐廳,在服務生的帶領下,走進最深處的包廂。

 

Milanda早在裡頭等待多時,一聽到門打開的聲音,緊握的雙手頓時又收緊。

 

Milanda妳好,我是申海允。」

 

申海允原本要與Milanda握手,看到Milanda冷著一張臉就作罷。

 

然而,申海允才剛坐下,Milanda就忍不住說…

 

「把證據拿出來,在妳拿出證據之前,我不會信妳一個字。」

 

「好。」

 

申海允從公事包裡拿出一只牛皮紙袋,遞到Milanda面前。

 

Milanda看著面前的紙袋,猶豫了一會兒才打開,撕開紙袋的雙手還冒著冷汗。

 

紙袋裡的東西盡數被拿了出來,Milanda的臉色也越來越白,看完最後一張照片時,額頭都冒出青筋。

 

Milanda,妳信我了嗎?」申海允問。

 

Milanda過了許久才抬頭,她看向申海允的目光十分複雜。

 

又恨…又帶有一絲感激…

 

「妳說…糾纏Krys的女人…是Blanc & Eclare的總裁?」

 

Milanda,我想…我該好好跟妳解說她們兩人的關係。」

 

申海允頓了下後說…

 

「鄭秀晶…也就是妳口中的Krys,曾經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四年前…她暗自與秀妍交往,兩人交往了半年多,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兩人分手了,分手後,鄭秀晶就辭職回到美國…而我,是在她們兩人分開後一年才與秀妍交往,原本我跟秀妍過得很好…直到鄭秀晶再次出現在韓國…」

 

Milanda聽了申海允的話,臉垮了下來…

 

「妳的意思是…我的Krys是第三者?」

 

「當然,她明知道秀妍已經跟我在一起,還勾引秀妍,這不是第三者嗎?」申海允氣憤的說。

 

Milanda打從聽到「秀妍」這個名字,就做了最壞的準備。

 

秀妍…

 

不就是Krys一直放在心底的人嗎…

 

那個女人…終於出現了嗎…

 

Milanda,妳打算怎麼做?」申海允問。

 

「還能怎麼做…只能把人抓回來啊。」Milanda嘆口氣後說。

 

Milanda,妳別小看鄭秀晶,她做事狠毒的很。」

 

Milanda抬頭瞪了申海允一眼…

 

「我的女人我很清楚,不用妳說。」

 

申海允被這麼一瞪,才意識到自己是在跟鄭秀晶的女友說話。

 

「抱歉…」

 

「沒事的,我倒是要感謝妳,要不是妳,我可能還像個傻子等她回來。」

 

「那…Milanda…妳打算?」

 

「我會跟妳去韓國,到韓國後…」

 

Milanda抿了下唇,接著綻放出最完美的笑容。

 

 

 

 

「我會讓她們分開的。」

 

 

 

 

 

====================================================

想到明天就能看到姊姊,靈感瞬間暴增(祈禱明天颱風不要作怪,我要看鄭秀妍!!!不要逼我厭世!!!

另外,本章的音樂也是一大功臣,不得不說,小眾音樂真的很好聽~

最後,你們等很久的相愛相殺來啦!看官們!快下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