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ork2oWze01rb69gro1_500  

 

 

 

  

 

 

 

ep51

 

 

 

 

親愛的魚兒…

 

我該如何擁有…

 

 

先用佔有慾做餌…

 

勾住妳的心…

 

 

接著…我一點一點的收線…

 

妳就將為我所有…

 

 

 

 

Blanc & Eclare總公司,正在召開一場高層會議。

 

徐在永在台上講述集團規畫…

 

「會在今年底進軍歐洲市場,所以會拉高宣傳的費用,預計會採用世界知名的模特兒來作為代言人,還會…」

 

台上的人講得熱烈,Jessica在台下則不斷咳嗽。

 

最後真的咳到受不了了,Jessica直接離開會議室。

 

申海允跟著走出來,遞給Jessica一杯溫水。

 

「秀妍…身體不舒服就先回家休息吧,我會再拿記錄給妳看的。」

 

「好…那我先回去…」

 

Jessica也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撐不住,只好回家休養。

 

但回到辦公室時,秘書卻跟她說已有人在內等候。

 

「是誰在裡頭?」

 

Dazzle的鄭主編。」

 

Jessica先是一驚,拿掉口罩才走進去。

 

一進門她看到鄭秀晶坐在沙發上,低頭翻閱著手上的文件。

 

「妳怎麼過來了?」Jessica問。

 

鄭秀晶見Jessica來了,就起身走向JessicaJessica趕緊往後退。

 

「我今天是來談正事的。」鄭秀晶說。

 

「改天吧,我等下有事。」Jessica感覺喉嚨越來越燒灼,渾身不舒服。

 

「我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談。」

 

「好吧…那…」

 

Jessica突然一陣暈眩,才跨出一步,就往前倒。

 

「秀妍!」

 

鄭秀晶馬上抱住JessicaJessica才不至於摔落地。

 

一摸Jessica額頭,才發現燙的驚人。

 

申海允一收到Jessica昏倒的消息,馬上趕了過來,進辦公室就看到Jessica躺在沙發上,趕緊上前關心。

 

「秀妍!妳沒事吧!」

 

而原本站在一旁的鄭秀晶,見到申海允出現就出聲…

 

「既然妳來了,那我就先離開。」

 

聽到鄭秀晶說話,申海允才注意到旁邊的那個人是鄭秀晶。

 

這還是事隔多年,申海允第一次見到鄭秀晶。

 

怎麼會變得完全不同…

 

無論是氣質還是服裝都變得十分成熟,甚至有些盛氣凌人…

 

「好…」

 

 

 

 

Jessica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了。

 

申海允見Jessica醒了,就握住Jessica的手。

 

「妳總算醒了。」

 

「我睡很久了?」

 

「嗯,睡了一下午,秀妍…妳感冒很久了對吧…家裡一團亂…妳怎麼可以這樣瞞我呢…醫生說妳都發燒到四十度了…」

 

「抱歉…讓妳擔心了…」

 

「妳還想多睡一下嗎?還是起來吃點東西?」

 

「我想吃點東西。」

 

「好,那我幫妳煮點粥,妳等一下。」

 

申海允煮好粥,就將粥拿到房間,邊看Jessica吃邊碎念。

 

「妳啊…幹嘛苦撐…」

 

「這一個禮拜的會議都很重要啊。」

 

「但也不比妳的健康重要啊。」

 

Jessica低頭吃著粥,申海允還在叨念,Jessica卻在回想上午與鄭秀晶的談話。

 

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出於報復心態,才在專訪時說出那些話。

 

我真的幼稚到這種程度?

 

不會的…我才不會做這種事…

 

我是為了對海允負責…

 

對…一定是這樣的…

 

申海允看Jessica心不在焉,還以為是因為生病,於是也不敢多打擾。

 

Jessica吃完粥後,申海允就先離開了。

 

但,好巧不巧,申海允走出Jessica家時,看到一人站在外頭抽菸。

 

那人竟然是鄭秀晶。

 

鄭秀晶將菸捻熄,主動走向申海允…

 

「申理事,好久不見,早上的時候沒時間跟妳問候。」

 

「妳怎麼來了?」申海允可不想跟鄭秀晶客套。

 

「當然是來探望鄭總裁。」

 

「秀妍感冒很嚴重…妳還是改天吧。」申海允冷著臉說。

 

「不,我對鄭總裁的感冒很過意不去,正好我感冒剛痊癒,可以提供保健的經驗給鄭總裁。」

 

「妳這話什麼意思?」

 

申海允心裡的話是…

 

秀妍感冒跟妳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意思。」

 

申海允恨透了鄭秀晶此時的嘻皮笑臉…

 

「鄭秀晶,妳這次回來到底有什麼目的!」

 

鄭秀晶笑了…

 

「其實我今天是來找鄭總裁談公事的,妳別太擔心。」

 

鄭秀晶從申海允身旁走過,申海允忍不住喊…

 

「妳應該知道…秀妍跟我在一起了…」申海允氣紅了眼。

 

鄭秀晶停下腳步,轉頭看向申海允…

 

「如果妳有恃無恐,就不會這麼慌張的跟我宣示主權,對吧?」

 

申海允瞪向鄭秀晶,兩人僵持了許久,申海允才開車離開。

 

等申海允離開後,鄭秀晶才按下門鈴。

 

「妳怎麼過來了?」Jessica略帶驚訝,她還以為是申海允折回來了。

 

「來看妳。」

 

「現在看到了,妳可以走了。」

 

Jessica想關上門,鄭秀晶卻將門扳住。

 

「我有正事要跟妳談。」

 

「我是病人,會傳染給妳的,改天吧。」

 

「反正這個感冒是我傳染給妳的,傳回來也沒差。」

 

「妳…算了,進來吧」

 

Jessica無奈的讓鄭秀晶進屋,鄭秀晶看著Jessica虛弱的背影,不禁感到心疼。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會讓妳病倒…」

 

「別說那些了,不是說有正事要談?」

 

「好吧…是有關妳上禮拜做的專訪內容…理想型什麼的…妳不必認真回答。」

 

Jessica一聽到鄭秀晶是要來談這件事,整個人都變得防備。

 

「抱歉,我就想要這樣回答,請完整的保留我所說的話。」

 

「妳可知道一旦這篇專訪出刊,會有多嚴重的結果嗎?不僅是妳的名聲、還有妳的品牌都會受損。」

 

「這些我都有考慮過了,妳不必多慮。」Jessica的措詞越發強硬。

 

「那妳想過爸的感受嗎?」

 

「爸早就知道了…他兩年前就知道了。」Jessica說。

 

「既然爸早就知道了…那妳為什麼要拖到這個時候才出櫃?」

 

「時間剛好。」

 

鄭秀晶笑了,她的笑聲讓Jessica皺起了眉。

 

「如果妳只是為了要氣我,沒有必要弄成這樣。」

 

「跟妳無關!」Jessica急忙否認。

 

「妳確定?」

 

Jessica被鄭秀晶的視線弄得不知所措,只好虛張聲勢。

 

「鄭秀晶…我鄭重的跟妳說,我已經有一個交往兩年的女友,對象是申海允,我所說的理想型也是她,這一切都是為了她,跟妳無關。」

 

「我知道妳女友是她,一直以來都知道…妳那麼想讓我知道妳跟她的事…我不知道也難…」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我只是要告訴妳,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

 

「妳現在說的這些…究竟是說給我聽的,還是說給妳自己聽的?」

 

鄭秀晶的這番話讓Jessica愣住了。

 

「反正…我會把這段刪除,我只是來告知妳一聲。」

 

「不准刪掉任何一個字!妳有什麼資格刪掉我的專訪?」

 

「因為我是Dazzle的主編,當然有資格修改我的雜誌。」

 

「鄭秀晶!妳不准更動我的話!」

 

「鄭秀妍!妳問問妳自己!妳什麼時候那麼勇敢?四年前的專訪妳說徐在永是理想型!現在怎麼就敢承認自己喜歡女人!妳說啊!妳什麼時候那麼勇敢了!」

 

Jessica想不到自己竟然無言以對。

 

勇敢這兩個字…

 

從來都不曾出現在她的愛情裡…

 

吵得不歡而散後,鄭秀晶在回自己家的路上,不斷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

 

從專訪可以看出Jessica已經方寸大亂…

 

既然魚兒已經上勾…

 

那就可以開始推拉…

 

 

 

 

如果妳不能搞懂自己的心…

 

我來幫妳…

 

 

 

 

果然,在專訪事件之後,鄭秀晶就沒有再出現在Jessica的視線內。

 

兩人之間沒有半點交集。

 

Jessica只能偶爾從同仁那裡聽到一些鄭秀晶的消息,然而,最多的都是八卦。

 

還是鄭秀晶與時宇的八卦。

 

Jessica已經不只一次聽到這兩人過從甚密的消息。

 

回想起以前鄭秀晶還在公司時,這兩人的感情就相當深厚,時宇甚至追求過她。

 

該不會…

 

歷史再次重演…

 

某一天,Jessica與徐在永一同搭電梯,正好在十樓碰上了時宇。

 

時宇一進電梯就盯著手機,還止不住的傻笑,一向喜歡湊熱鬧的徐在永忍不住問…

 

「時宇,瞧你開心成這副德性,交女友了?」

 

「沒…沒有啦…」時宇說話時臉都紅了。

 

徐在永攬上時宇的肩,說些男人間的悄悄話,雖然音量大到Jessica都聽得見。

 

「時宇啊,作為前輩我告訴你…有喜歡的對象就要快追啊!拼死命的追求!想當初我就是這樣追到我老婆的。」

 

「希望能托徐理事的福…」時宇靦腆的笑了。

 

電梯到一樓時,時宇就走了出來。

 

「總裁、徐理事,我先走了。」

 

時宇向兩人鞠躬後,就快步往門口走去,Jessica不經意的瞄向門口,沒想到看到門口的那輛紅色的車,不就是鄭秀晶的車嗎!

 

「秀妍,怎麼了?」

 

「沒事。」Jessica低下頭掩蓋自己的失態。

 

 

 

 

嫉妒是可怕的漩渦,再理智的人都會情不自禁的捲入。

 

甚至…比一般人還要瘋狂…

 

Jessica每日都陷入了猜疑的痛苦中,從那天在公司門口見到鄭秀晶的車。

 

之後又見過三四次了…

 

每一次都讓Jessica無比徬徨…甚至這股徬徨越加劇烈…

 

就算Jessica告訴自己,這可能都是鄭秀晶的招數,但心底的騷動始終揮之不去…

 

總算在一天,Jessica在公司裡看到鄭秀晶。

 

她看到鄭秀晶與Luna一前一後的往她這方向走來,這短短的路程中,Jessica想著要怎麼跟鄭秀晶交談。

 

畢竟…

 

都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但,鄭秀晶只是向Jessica點個頭,就從旁離開。

 

一句話也沒有。

 

Jessica看著鄭秀晶瀟灑的背影,呆站在原地好一段時間。

 

 

 

 

然而,Jessica身陷鄭秀晶佈下的迷陣中,忽略了申海允的不對勁。

 

申海允在那天見過鄭秀晶後,就對Jessica產生了疑心。

 

疑心只要開了頭,就會像滾雪球般越來越大。

 

但申海允卻從來都不敢開口問,而是默默的觀察著。

 

這天,兩人難得有空一起在外頭吃晚餐,Jessica卻心不在焉。

 

申海允也不想出聲喚回Jessica的意識,因為Jessica已經這樣許久,她也習慣了…

 

消極的等待,似乎成了申海允從自己與Jessica的關係中學習到最多的事。

 

兩人明明坐在同一張餐桌,卻彷彿身處兩個世界。

 

這時,不遠處有人拿出一束玫瑰花,惹來Jessica的目光。

 

Jessica定睛一看,才發現那是時宇與鄭秀晶,時宇竟然送給鄭秀晶一束玫瑰花。

 

「喜歡嗎?」時宇問。

 

「喜歡,不過你送花給我幹嘛?」鄭秀晶有些意外,但還是收下。

 

「路過…想說很漂亮就買了…女生不是都喜歡花嗎?」

 

「我不是女生,是成熟的女人了。」鄭秀晶挑了下眉後說。

 

「好,那請問成熟的主編大人喜歡嗎?」

 

「不錯~

 

鄭秀晶說話時,偷偷透過玻璃杯的影子,瞄向不遠處的Jessica

 

很好…

 

看到了…

 

「我去一下洗手間。」

 

鄭秀晶一起身,馬上惹來周圍男士的目光。

 

Jessica看到鄭秀晶身上那件貼身的白色連身短裙,眉心就皺得好緊。

 

裙子怎麼可以那麼短…

 

步伐跨小一點啊…

 

Jessica頭一回發現看別人吃飯是多麼煎熬的一件事。

 

她尤其討厭時宇看向鄭秀晶的視線…

 

那麼的熱切…毫無遮掩的愛意…

 

兩人吃完飯後,時宇送鄭秀晶回家。

 

「時宇,那個設計師專欄,已經有雛形了…」

 

「秀晶…別總說公事…談談別的啊。」

 

「好啊,那談什麼?」

 

「妳對未來的人生規畫?」

 

「人生規畫啊…不就是升遷?」鄭秀晶反問。

 

「不是工作方面的…是…例如說…戀愛啊…甚至是結婚…生子…」時宇說到後面臉都紅了,還好在車裡看不見。

 

「我沒有那方面的規畫。」

 

「沒有規畫啊…」

 

車子到達了鄭秀晶的家門口後,時宇叫住正要下車的鄭秀晶。

 

「秀晶,等等。」

 

這時,時宇從口袋拿出一只盒子,塞到鄭秀晶手裡。

 

「這什麼?」

 

「這是…我自己設計的首飾。」

 

鄭秀晶打開盒子,就看到一只戒指。

 

鄭秀晶發現時宇太過熱切,剛才送玫瑰花,現在就送戒指…

 

進度太快了…

 

完全超出鄭秀晶的預期,她沒想到時宇會那麼積極…

 

而且明明每次都是想談公事,想刻意拉開兩人的距離,時宇卻總是把話題帶到私領域去。

 

這不是鄭秀晶想要的結果…

 

她想利用時宇讓Jessica忌妒,但不想讓時宇動了感情。

 

卻怎麼樣都沒想到,時宇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當真了,還非常起勁。

 

「謝謝,但我不能收。」

 

鄭秀晶關上盒子,還給了時宇。

 

「秀晶…」

 

「時宇,我坦白說好了,我只把你當朋友。」

 

鄭秀晶此話一出,時宇的臉色瞬間慘白。

 

過了許久…時宇才開口…

 

「秀晶…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嗎?妳對我哪裡不滿意,我可以改。」

 

「時宇…我不喜歡男生。」

 

這兩人談話時,Jessica在不遠處的車上,死盯著那輛車。

 

Jessica不斷想著這兩人究竟能在車上談什麼…

 

而且為什麼要把車停在路邊?

 

該不會時宇想對小鬼做什麼吧?他敢!!!

 

Jessica努力讓自己往好的方向想,但往往越想越糟。

 

好幾次,Jessica都想衝下車了。

 

鄭秀晶成功勸時宇死心後,一下車就看到Jessica的車就在不遠處,她刻意從Jessica的車子旁走過。

 

Jessica在鄭秀晶進屋後,本打算離開。

 

但心裡卻總有一股力量拉著她,不讓她走。

 

在躊躇了許久後,Jessica硬著頭皮來按門鈴。

 

門鈴一響,鄭秀晶就笑了,她沒想到那麼快就上鉤了。

 

Jessica在門外等了一陣子,才等到鄭秀晶開門,沒想到一抬頭就看到鄭秀晶穿著浴袍,邊用毛巾擦著濕髮邊看著自己。

 

「鄭總裁,找我有事?」

 

Jessica很想說沒事,但是都到別人家門口了,總不能打退堂鼓。

 

「我…有事要跟妳談,公事!」Jessica很強調「公事」兩個字。

 

「喔…請進。」

 

Jessica進屋後,看到滿桌的雜誌。

 

「好認真…看了那麼多啊…」

 

「謝謝誇獎,想喝點什麼?我最近有買點果汁…」

 

「紅酒,謝謝。」

 

「剛好紅酒沒了,喝點果汁吧。」

 

鄭秀晶倒了杯果汁給Jessica

 

「來,給妳。」

 

「謝謝。」Jessica接過後就喝了好大一口。

 

鄭秀晶坐在Jessica對面的沙發上,略帶慵懶的問…

 

「說吧,什麼公事?」

 

鄭秀晶微微敞開的胸口讓Jessica始終不敢直視…

 

「我…我剛剛在餐廳剛好看到妳跟時宇,你們是在談公事嗎?」

 

「喔?妳也在?我跟時宇也不完全是談公事…總會有點其他的…」

 

「例如?」從Jessica皺起的眉,可以看出她相當認真。

 

但…

 

鄭秀晶一笑置之。

 

「鄭總裁,這是我的私生活,沒必要向妳稟報吧。」

 

鄭秀晶話一說出口,Jessica就感到窘迫。

 

「也是…對不起…我問太多了…」

 

「妳今天過來就是想問這個?」

 

「嗯。」

 

「那…問完了,妳也知道時間有點晚了…」

 

鄭秀晶很含蓄的想趕Jessica走,Jessica當然聽得出鄭秀晶的逐客令。

 

Jessica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淪落到被趕的命運…

 

眼前的人一點都不想留住自己…

 

想到這裡…Jessica就覺得全身無力…

 

一人站在門內,另一人站在門外。

 

只是隔了道門,卻彷彿…隔了好遠…

 

「回去路上小心。」

 

「嗯,再見。」

 

鄭秀晶關上了門,Jessica低下了頭。

 

Jessica正要轉身離開時,門又突然打開了。

 

「等等…妳落了東西。」

 

「什麼?」

 

措手不及間,鄭秀晶蜻蜓點水般的吻了Jessica的唇。

 

「當作上次害妳感冒的補償。」

 

鄭秀晶想退開時,Jessica拉住了她,毫不猶豫的吻了回去。

 

Jessica像是失去理智般,用吻侵占鄭秀晶的唇。

 

但這完全不夠…

 

這段時間受到的冷落…加上時宇的介入…

 

僅是吻完全不夠…

 

小鬼…

 

妳是我的…

 

妳明明是我的…

 

兩人邊親吻邊走進屋,門一關上,鄭秀晶身上的浴袍就被扯了下來。

 

鄭秀晶被抵在門板上,身上的衣物一件件被脫下。

 

走入一樓的客房時,兩人已是赤裸,Jessica的雙手在鄭秀晶赤裸的身上游移,她的雙眼仔細看著鄭秀晶身體的變化。

 

「小鬼…妳腰變細了…還有…胸部變大了…原來…變了那麼多…」

 

隨之,她彎下身親吻鄭秀晶的身體。

 

每一寸…

 

都不能放過…

 

那都是我的…我的…

 

鄭秀晶看著Jessica親吻著自己…

 

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

 

對…就是要這樣…

 

就是要經由妳的手,讓妳承認妳離不開我…

 

讓妳自己知道…妳要對我負責…

 

沒有酒精…沒有我的主動…

 

一切都是妳自己在清醒下的行為…

 

是妳…占有了我…

 

鄭秀晶閉上眼,感受Jessica手指的入侵。

 

但鄭秀晶沒想到自己會那麼的敏感,才一會兒就爬上巔峰。

 

還想喘息,Jessica那還在禁地的手指又開始使壞。

 

 

 

 

一次又一次的瘋狂…

 

打亂了原本該平行的兩條線…

 

兩人終究再次碰撞…

 

成了糾纏不清的結…

 

 

 

今晚…

 

註定是不眠夜…

 

 

 

 

 

=============================

這章之後才是正式劇情的開始~

大亂鬥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