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87923462_2c10ce3024_o

 

 

   

 

 

ep49

 

 

 

 

甜蜜的回憶

 

還喜歡嗎?

 

 

炙熱的吻

 

還渴望嗎?

 

 

親愛的…

 

我已準備最甜美的陷阱

 

等待妳到來…

 

 

 

 

鄭秀晶回到韓國的這件事,似乎沒帶來任何影響…

 

Jessica忙於工作,鄭秀晶沒再踏入Blanc & Eclare,兩人沒有任何交集。

 

好像,一切就如之前那般正常。

 

但。

 

看在申海允眼裡,反而營造出許多不安。

 

整整半個月了,這兩人都沒有再見面,這般刻意迴避,說什麼都很不合理。

 

連討論Dazzle補償的條款,鄭秀晶都只派副主編來商談。

 

一點要回來搶奪秀妍的感覺都沒有,甚至有刻意避開秀妍的態度…

 

難道…

 

她不是回來跟我搶秀妍的?

 

申海允心裡盪起一絲竊喜,也鬆了口氣。

 

然而,相對於申海允的心安,Jessica的心就十分不平靜了。

 

整整兩個星期了…

 

Jessica放下鋼筆,起身看向窗外的天,發現首爾的街景數年來如一日。

 

那洛杉磯的風景呢?

 

是不是跟首爾完全不同?

 

所以,人心也變了…

 

Jessica原本以為鄭秀晶這次回來是為了她,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Jessica已經不敢妄想了…

 

當初信誓旦旦說要回來搶回她的那個人,似乎已經消失於歲月裡。

 

是我太天真了嗎…

 

Jessica嘆了口氣,心裡的惆悵沒有得到半分緩解。

 

她明明知道這樣是最好的結果,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鄭秀晶回到韓國,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再遙遠,Jessica卻反而覺得鄭秀晶變得更陌生了。

 

然而,這股陌生感幾乎讓她窒息…

 

再多的理智都喚不回Jessica心底的失落…

 

 

 

我果然成了…

 

妳眼中的陌生人…

 

 

 

從三十六樓的高度往下俯瞰,人如米粒。

 

鄭秀晶一手搭在陽台的欄杆上,銜著菸的另一手則數著那些米粒大小的人。

 

這時,後方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主編,妳在這裡啊!」Luna說話時還在喘息。

 

「有事找我?」鄭秀晶捻熄了菸,回頭看向Luna

 

Luna從口袋裡拿出記錄日程的簿子,開口詢問…

 

「這禮拜天晚上,AnA舉辦品牌周年慶祝party,有興趣參加嗎?」

 

AnA?」鄭秀晶挑了下眉。

 

「是啊,AnA算是韓國國內前三大本土品牌,妳應該去,順便多認識一些韓國時尚圈的人物。」

 

「是該去啊。」

 

「對了,Blanc & Eclare的總裁也會去喔。」

 

Luna一開口,鄭秀晶的視線就冷了下來…

 

「妳為什麼要特地說起她?」

 

Luna沒想到好意的提醒,會惹來鄭秀晶的不愉快…

 

「我…我只是以為妳會想知道…」

 

Luna,等到秘書的遴選結果,我不會再讓妳做秘書的工作。」

 

Krys…對不起,我沒有想打探妳的隱私…如果我剛剛說的話讓妳不舒服…我…」

 

鄭秀晶打斷Luna的話,原本冷漠的臉孔掛上了溫暖笑容。

 

Luna,我只是覺得妳的工作負擔太重,沒有別的意思,妳去回覆AnA吧,我還想在這裡待一下。」

 

「好,我這就去回覆。」Luna不安的看了鄭秀晶一眼,轉身離開陽台。

 

等到陽台只剩自己一人,鄭秀晶的臉才垮下來。

 

她從菸盒裡又拿出一根菸,點燃後,急忙吸了一口。

 

接著,將混濁的空氣緩緩吐出…

 

「都兩個禮拜了…妳也該被逼急了吧…」

 

鄭秀晶自言自語著,卻又像對著遠方的人訴說。

 

話語隨著唇邊滲出的煙霧往外瀰漫…

 

「我會讓妳自願走向我的…秀妍…」

 

 

 

 

當天晚上,在Jessica的住所。

 

一名身穿黑色風衣的男人,如往常在固定的時間前來。

 

Jessica也照舊泡了杯紅茶,放在男人桌前。

 

「鄭總裁,這是鄭秀晶在美國的最後一筆記錄。」男人將牛皮紙袋放在桌上。

 

Jessica並沒有拿起紙袋,而是開口質問…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她回國的事?」

 

「鄭總裁,是您指示除非鄭秀晶有經濟上或健康上的問題…都不該通知您的…」

 

Jessica聽了男人的話,低頭扶額…

 

「沒錯…我的確是這樣吩咐過…」

 

「鄭總裁…鄭秀晶已經回到韓國,我要繼續跟蹤鄭秀晶嗎?」

 

「不用了,她都已經回來了…你的任務就從今天結束,我會把款項打進你的戶頭。」

 

「知道了,那我就先離開了。」

 

「不送。」

 

男人向Jessica微微鞠躬後,離開Jessica的家。

 

卻剛好在離開時,與申海允交錯。

 

申海允轉頭看向剛才從Jessica家裡出來的人,發現是個陌生的男人。

 

為什麼那麼晚了,會有男人從秀妍的家裡出來?

 

他到底是誰?

 

申海允敵不過心底的猜疑,等Jessica開門,就忍不住問…

 

「秀妍…那個人是誰?」

 

「哪個人?」Jessica完全不懂申海允在說什麼。

 

「剛才從妳家裡出來的男人。」

 

「客戶。」

 

「客戶嗎?但我好像沒見過…」

 

「就是個新客戶,對了,妳怎麼會那麼晚過來?」Jessica不想讓申海允多想,趕緊轉移話題。

 

「我有煮蔘湯,想說拿來給妳補一補。」

 

「喔…進來吧。」

 

Jessica拿了申海允帶來蔘湯到廚房加熱,申海允則是在客廳等候。

 

這時…

 

桌上的牛皮紙袋,惹來申海允的好奇。

 

申海允拿起了紙袋,發現裡頭似乎裝了不少東西,好沉。

 

她本想撕開紙袋,但發現這個紙袋封的死死的,撕開一定會被Jessica發現。

 

這樣的話…秀妍會生氣吧…

 

申海允才剛將紙袋放回桌上,Jessica就走了過來,一把抓起紙袋。

 

「湯快熱好了。」Jessica雖然是笑著跟申海允說話,雙眼卻仔細瞧著紙袋有沒有被動過的痕跡。

 

「秀妍,那紙袋裡有什麼東西啊?」

 

「沒什麼,客戶給的資料。」

 

Jessica將紙袋拿走了,申海允從剛才Jessica的慌張就發現,那個紙袋裡的東西一定很重要。

 

到底…是甚麼呢?

 

申海允的眼角餘光又發現桌邊的那杯紅茶。

 

等等…

 

一樣的杯子、一樣的擺放位置…

 

那個穿著黑色風衣的男人來了不只一次!

 

想到這裡,申海允就起了雞皮疙瘩…

 

 

 

秀妍…

 

妳到底瞞了我多少事…

 

 

 

到了禮拜天,AnA的周年party舉辦在首爾的旗艦店裡。

 

還未到晚上,就有許多媒體在外頭拍攝。

 

AnA為了增添這次party的隆重感,還特地在外頭鋪上紅地毯。

 

李賢旭做為AnA的總裁,自然第一個當場,他與新婚的妻子穿上AnA的最新款服裝,一同踏著紅毯走進店內。

 

隨著時間逐漸接近夜晚,國內的名流紛紛到場。

 

Jessica也出席了,一身幹練的白色西裝襯衫,展現出女企業家的風範。

 

然而,Jessica入場後,視線不自覺的逡巡,剛才聽說Dazzle的主編早已入場。

 

最後,她發現鄭秀晶在不遠處與李賢旭夫婦聊天,似乎交談甚歡。

 

但…

 

Jessica不敢走過去,只是手握著香檳,靜靜的看著三人。

 

「秀晶啊…不,鄭主編,謝謝妳能過來捧場。」李賢旭說。

 

「哪裡,oppa,你還是叫我秀晶啊,以前承蒙您很多照顧。」

 

「哈哈!說起以前…妳還是個小女孩呢,老婆,妳可能不知道,秀晶曾是Blanc & Eclare的設計師。」李賢旭轉身對妻子說。

 

「真的啊,是秀妍公司的啊。」李賢旭妻子略帶驚訝的回應。

 

「是啊…秀晶,真沒想到短短幾年,妳就成為Dazzle的主編,果真了不起。」李賢旭欣慰的看著鄭秀晶。

 

「我也沒想到才過了幾年,oppa就娶了這麼美麗的妻子,對了,oppa,達峰現在還好嗎?」

 

李賢旭與太太一聽到鄭秀晶提起達峰,神色就黯淡了下來。

 

「達峰…達峰去年就因為癌症去世了。」

 

「去世了啊…」

 

「是啊,妳一定也很捨不得…畢竟曾跟達峰那麼好。」

 

三人陷入一陣沉默,李賢旭為了跳脫這個悲傷的話題,就說…

 

「來,秀晶,我帶妳去認識一些品牌的負責人。」

 

李賢旭帶著鄭秀晶四處與其他人交談,Jessica雖然也在與人談話,但始終留意鄭秀晶,鄭秀晶人到哪裡,Jessica的視線就跟到哪裡。

 

「秀晶啊,剛剛看到秀妍在跟MBM的首席設計師聊天,要過去跟秀妍聊聊嗎?你們應該很久沒見了。」李賢旭問。

 

「不用,她應該很忙。」鄭秀晶一口回絕。

 

「喔…好吧,那我帶妳去認識一下BV的韓國負責人。」

 

最後,整場派對從開始到結束,鄭秀晶都沒與Jessica談話,兩人甚至連視線的交集都沒有。

 

Jessica知道鄭秀晶在刻意避開自己,卻無能為力。

 

活動結束後,Jessica到地上停車場找車時,正好看到鄭秀晶站在前方,皺著眉講電話…

 

「拖吊車什麼時候可以過來?我也不知道…就是發不動…」

 

車子發不動?

 

Jessica有些忐忑的走過去,剛好鄭秀晶掛了電話,轉頭就看到Jessica

 

「鄭總裁?」鄭秀晶的表情有些訝異。

 

「妳車子怎麼了嗎?」Jessica問。

 

「喔…出了點狀況…我讓人來拖吊了。」鄭秀晶說話時,還不斷看著手表。

 

「妳在等人來載妳嗎?」

 

「秘書應該很快就會來了。」

 

「我可以載妳一程。」Jessica說出口的那一刻,連自己都很驚訝。

 

「會不會太麻煩妳了?」

 

「舉手之勞,上車吧。」

 

Jessica跟以往一樣,不給任何拒絕空間,直接讓鄭秀晶上車。

 

鄭秀晶看著Jessica的背影,嘴角逐漸彎起,乖乖搭上Jessica的車。

 

「要去哪裡?」Jessica問。

 

「妳換新車了。」鄭秀晶答非所問。

 

「嗯…想說黑色的比較不容易髒…妳現在住哪裡?」

 

Jessica發現光是與鄭秀晶共處一室,就非常緊張。

 

眼前的人看起來如此熟悉,卻總透出陌生的氣息。

 

妳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

 

「我住在…」

 

鄭秀晶報了地址後,Jessica雙眼一亮。

 

「那是…」

 

「對,我租下以前跟朱虹住的房子。」

 

車子上路後,鄭秀晶變得沉默,直到Jessica開啟話題…

 

「朱虹現在過得好嗎?她現在在做什麼?」

 

「她啊…是個媽媽了,女兒都一歲了,在家裡當個賢妻良母。」

 

「有女兒啦…時間過得好快…」

 

「她女兒長的挺可愛的…像媽媽…」

 

隨著這個話題的結束,又迎來一陣沉默,鄭秀晶將視線拋向窗外,若有所思的看著外頭的風景。

 

Jessica從沒在鄭秀晶臉上看到過如此深沉的神色,彷彿整個人都裹上一層孤寂,這種陌生感,迫使她不再沉默…

 

「那妳呢?最近過得好嗎?」

 

鄭秀晶聽了Jessica的話,收回了視線,轉頭看向Jessica

 

「妳希望我怎麼回答?過得好、還是過得不好?」

 

Jessica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她沒想到鄭秀晶會這樣回答。

 

遲滯了一會兒後,Jessica回答…

 

「當然是希望妳說實話。」

 

「那如果我說…過得不好呢…」

 

Jessica愣住了,下一秒,鄭秀晶笑了…

 

「開玩笑的,妳被我唬住了吧?」

 

鄭秀晶沒有再說話,將視線又拋出窗外,Jessica也沉默了。

 

等送到鄭秀晶住的地方,Jessica想再說什麼,鄭秀晶卻先下車了。

 

Jessica原本以為今天與鄭秀晶只有這短短十幾分鐘的交集,卻沒想到鄭秀晶折了回來,敲了下Jessica的車窗。

 

「怎麼了?」Jessica搖下車窗問。

 

「想來參觀一下嗎?昨天才裝潢好的房子。」

 

鄭秀晶看得出Jessica有些遲疑,就笑著說…

 

「就當我沒問吧。」

 

眼看鄭秀晶就要離開了,Jessica想都沒想的跟著下車…

 

「不,我想參觀。」

 

 

 

 

Jessica走進屋子,發現屋內裝潢全都改了。

 

地板不再是冰冷的磁磚,改鋪上帶有香氣的木質地板。

 

沙發則換成酒紅色的,與天花板上幾何設計的燈飾互相輝映。

 

Jessica觀賞裝潢的同時,鄭秀晶則是幫自己與Jessica都倒了杯紅酒…

 

「抱歉,家裡沒什麼飲料,酒倒是有一些。」

 

鄭秀晶將一杯遞給JessicaJessica接過就喝了幾口。

 

「雖然格局是一樣的,但是換了家具…就全部都不同了…真的很神奇…」Jessica讚嘆的說。

 

「我請室內設計師的朋友設計的,雖然設計有些不同,但所有格局都沒變。」

 

「那…妳還是住在二樓的小房間裡?」Jessica問。

 

「是啊,那裡也加了些布置,想看嗎?」

 

面對鄭秀晶誠心的邀請,Jessica無法拒絕。

 

由於樓梯狹窄,鄭秀晶先上樓,等Jessica爬上來,再拉住Jessica的手。

 

「比以前寬敞很多。」Jessica一上樓就說。

 

「是寬敞很多,不過這層樓還沒裝空調,有點悶。」

 

「的確…」

 

鄭秀晶坐在床邊,拍拍身旁的位子。

 

「坐啊。」

 

Jessica看著純白的床鋪,雖然不是以前的床鋪,但還是會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那些…

 

不該回想的事…

 

「我想…我們還是下樓好了,這裡真的太悶了。」

 

Jessica不等鄭秀晶回答,就直接下樓。

 

回到一樓後,Jessica拿起桌上的紅酒又喝了幾口。

 

鄭秀晶則是將自己的酒杯放到一旁,緩緩走到Jessica面前…

 

「難道…妳都沒有問題想要問我?」

 

「沒有…我沒有想問的…」Jessica低下頭迴避鄭秀晶的視線。

 

「妳不想知道,我這次回來是為了什麼嗎?是不是為了妳?」

 

「時間不早了,我該走了。」

 

Jessica想逃,鄭秀晶卻從後抱住了她,在她耳邊輕聲的問…

 

「妳一點…都不想我嗎?」

 

「不要這樣…放開我…」

 

「其實…隨著我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當年對妳的不諒解也逐漸消失了…我開始知道這世界上有許多我們無法突破的障礙…有許多我們該顧慮的人與事…」

 

鄭秀晶將頭靠在Jessica的肩上…

 

「但是,我還是很想妳…想念著還愛著我的妳…這樣的我錯了嗎?」

 

Jessica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因為她也與鄭秀晶相同,心底都壓抑著思念。

 

聽到鄭秀晶與自己一樣痛苦,Jessica的心還是很疼。

 

「難道…只有我在想妳嗎?只有我還在傻傻的等著妳嗎?秀妍…」

 

鄭秀晶深呼吸後,哽咽的說…

 

「秀妍…妳不要小鬼了嗎?」

 

鄭秀晶的這句話就像最柔軟的刺,鑽破Jessica的心牆,直接刺進最柔軟的心。

 

Jessica瞬間紅了眼眶,思緒潰堤…

 

鄭秀晶感覺到Jessica不再掙扎,她吻了Jessica的側臉…

 

Jessica沒有避開…

 

確認Jessica不會反抗後,鄭秀晶就將Jessica扳向自己,捧著Jessica的臉吻了上去。

 

這個吻就像一個引爆點,將兩人努力壓抑的情感通通勾了出來,Jessica雖然有抵抗,但僅是雙手靠在鄭秀晶的肩上,沒施上太多力氣。

 

兩人的唇不曾分離,幾乎要將對方吞嚥,鄭秀晶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探進Jessica的衣服裡,握住了Jessica的豐盈,Jessica一陣驚訝,卻被鄭秀晶壓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秀妍…還記得嗎…」

 

鄭秀晶手腳俐落的脫去Jessica的衣服,將胸罩拉開,低頭含住聳立的高峰。

 

「嗯…」Jessica往後仰想避開胸前刺激,鄭秀晶的唇卻追了上去。

 

「當年…我就是這樣…在妳家客廳…差點被妳吃了…」

 

鄭秀晶的另一手,則是解著Jessica的西裝褲頭,拉鍊一拉開,直接探了進去。

 

這一切發生得太快,Jessica的理智告訴自己要抵抗,不能讓兩年前的事再次發生,一但做了,這兩年的堅持就白費了。

 

但是…

 

一看到鄭秀晶的臉…

 

Jessica就猶豫了…

 

這可是小鬼啊…是妳等了許久…好不容易才回來的小鬼…

 

妳忍心拒絕嗎?

 

忍心…讓她再次離去嗎?

 

鄭秀晶感覺到指尖帶著濕潤,想要進入時。

 

手機突然響起!

 

鄭秀晶的手機一響起,Jessica就像從睡夢中被喚醒般,推開了鄭秀晶。

 

「秀妍…」

 

「不要過來…」

 

Jessica背向鄭秀晶穿回衣服,穿衣服的過程中,還不斷懊悔剛才的迷失。

 

她沒想到竟然輕而易舉的就陷入欲望裡,僅是鄭秀晶的一個吻,就棄械投降,任由擺佈。

 

差點…

 

就做了…

 

「今天的事就當沒發生過…我先走了。」

 

Jessica根本不敢看鄭秀晶,拿了自己的包包就快步離開。

 

鄭秀晶在Jessica離開後,頹然的坐在沙發上。

 

沙發上還帶著剛才的熱度,人卻走了…

 

鄭秀晶扯了下領口,讓自己從剛才的欲望中冷卻…

 

等到冷靜下來後,她才拿起手機,發現剛才的電話是Milanda打來的,於是回撥…

 

「找我?」

 

「當然,想妳啊,妳有沒有想我?」Milanda問。

 

鄭秀晶拿著手機走向廚房…

 

「當然有。」鄭秀晶倒了杯冰水,喝了一大口。

 

「那就好~我跟Vic昨天一起吃過飯,她跟金泫雅好像真的分開了…」

 

「那是好事啊。」鄭秀晶從酒櫃裡拿出剛才打開的紅酒。

 

「對啊,欺負妳的報應,對了…妳在韓國一切順利嗎?」

 

「還好…只是在韓國沒有什麼人脈,一切都要重新開始。」鄭秀晶邊講電話,邊看著紅酒瓶上標明的酒精濃度。

 

Krys…對不起…這次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妳有這個心意我就很感動了,好了,我還要忙,就先掛了。」

 

鄭秀晶掛了電話後,就嘆了口氣…

 

「唉…酒精濃度還是不夠高…明明…只差一步…」

 

 

 

 

 

=====================================

之後的劇情會一一展現秀晶在這兩年學到的「本事」

嗯~我想大家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