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hyun-incheon-airport-1  

 

 

  
  

 

 

第十四章

 

 

 

 

躺在病床上,徐賢蒼白的臉孔讓具承煥感到擔憂,具承煥怎麼也沒想到徐賢會被襲擊,甚至受了重傷,這讓具承煥對徐賢感到抱歉。

 

「小賢啊…我實在不該讓妳去鄭家的,讓妳受那麼重的傷…」

 

具承煥拍拍徐賢的肩膀,徐賢則是安慰具承煥…

 

「具叔叔,我沒關係,反而對叔叔感到很抱歉,我沒有看好鄭秀妍…讓她被警方帶走了…」

 

「鄭秀妍的事妳別內疚…反正我的首要目標是鄭秀晶,妳就好好養傷吧,只是很可惜,明天是荷拉的生日宴,我不能來看妳…」

 

「叔叔,我不重要,荷拉生日是件大事,請您幫我跟她說聲祝福,另外…」

 

徐賢看向一旁的保鑣,保鑣就將一個小盒遞到徐賢健全的右手。

 

「叔叔,這是我送給荷拉的生日禮物,請您幫我送給她。」

 

「小賢妳真有心,我會幫妳給她的,只可惜妳不能去,我這次可是租了個豪華郵輪呢…」具承煥接過禮物。

 

「那我祝叔叔你們玩得開心。」

 

具承煥跟徐賢聊了十分多鐘後,就先離開了,具承煥很關心徐賢,自從三天前徐賢受傷後,每天都會來探望徐賢。

 

「叔叔走遠了嗎?」徐賢問一旁的保鑣。

 

保鑣看了眼手機上的紅點,點點頭。

 

「那…可以開始準備了。」徐賢對保鑣說。

 

 

 

 

而在警局附屬的醫院裡,黃美英跟權侑莉臉色凝重,兩人透過單面鏡看著不斷在病床上掙扎的鄭秀妍,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感概,尤其是黃美英,更是難過的都要哭出來了。

 

「侑莉…我去請醫生…」

 

權侑莉拉住黃美英。

 

「美英,叫醫生來也沒有用,她是毒癮發作,就只能忍…」

 

「可是…妳沒看到秀妍那麼痛苦嗎!」

 

權侑莉沒有回話,她只是轉過頭不去看鄭秀妍。

 

鄭秀妍的四肢為了掙脫皮繩而被勒出瘀青,甚至有些地方都破皮滲出血。她的嘴裡喃喃自語,像是在說著心底的絮語,不斷有斗大的汗珠從她的額頭滑下,擴散的瞳孔讓鄭秀妍看起來更加病態。

 

已經三天了,鄭秀妍還是處於這種狀態…

 

黃美英在帶鄭秀妍來醫院時,就先查過宋茜到底給鄭秀妍吃的是什麼毒品,而得到的答案,讓黃美英一陣心寒。

 

「那是新型毒品,一次使用就會成癮,戒斷症狀會常達一個月…所以很難戒掉…」

 

醫生曾經有建議黃美英讓鄭秀妍改吃毒品抑制劑,但就算是吃毒品抑制劑也無法根治毒癮,甚至毒品抑制劑可能需要吃一輩子,所以黃美英拒絕了,她希望鄭秀妍能夠徹底脫離毒癮。

 

「那讓我進去看看她。」黃美英轉身對權侑莉說,她的語氣堅定,沒有詢問的意味。

 

權侑莉自然知道黃美英根本只是告知,所以沒有說話,只是點頭。

 

走進病房時,黃美英的心裡還有一絲忐忑,她一步步走向還身陷毒癮的鄭秀妍,眼眶漸漸紅了。

 

「秀妍…」

 

黃美英站在病床旁,她出聲喚著鄭秀妍,鄭秀妍卻像是沒聽見,仍不斷掙扎著皮繩。

 

「秀妍,對不起…如果沒有我,妳不會變成這樣…明明說了要成為妳的朋友,卻把妳害成這樣,真的很對不起…」

 

黃美英流下了眼淚,她對鄭秀妍滿是歉意,黃美英甚至認為自己當初不該加入這個任務,如果她沒有成為臥底,鄭秀妍現在一定還是高高在上的鄭大小姐,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狼狽的令人心疼。

 

突然,鄭秀妍瞪向黃美英。

 

「給我…藥…藥快給我…給我!」

 

鄭秀妍幾乎是用全身的力氣吶喊,她已經毫無尊嚴,身體的癮讓鄭秀妍根本無力抵抗。

 

「給我!啊!給我啊!」

 

「秀妍…」

 

黃美英摀住臉,她不敢看鄭秀妍此刻的模樣,鄭秀妍每一聲痛苦的呻吟,都讓黃美英的心更痛。最後,黃美英奪門而出,蹲在病房外痛哭。

 

「美英啊…」

 

權侑莉蹲在黃美英身旁,拍拍黃美英的背。

 

「我們先去休息吧,都還沒吃晚飯呢,我們等一下再來看她。」

 

黃美英沒有回話,但任由權侑莉把她帶走,兩人走時剛好碰到另一批警員交班,權侑莉拍了拍同仁的肩膀才離去。

 

而在黃美英與權侑莉離開醫院的同時,兩名戴著口罩的女人走進醫院,先是交換了一下眼神,就搭乘電梯直達鄭秀妍所在的樓層。

 

「二小姐,等一下就由妳負責推輪椅,我來開路」KIM說。

 

「好。」鄭秀晶把槍從腰側拿出。

 

電梯抵達該樓層後,KIM與鄭秀晶走了出來,兩人快步的走向鄭秀妍所在的病房,卻發現病房門是開啟的。

 

而同時,正在餐廳與黃美英吃飯的權侑莉起了疑心。

 

「美英啊…剛才換班的同事妳見過嗎?我怎麼沒有印象…」權侑莉托著下巴說。

 

「我也沒見過…可能是新來的吧…」黃美英依舊無精打采。

 

「新來的?這個案子可是最高機密…上頭怎麼可能會讓新人來執行,除非…」

 

「除非…」

 

黃美英與權侑莉看著彼此,他們都猜到了最糟糕的可能。

 

X的!我剛才怎麼沒看出來!」

 

權侑莉把錢放在桌上,就跟著黃美英跑出餐廳。

 

在權侑莉與黃美英跑回醫院的過程中,鄭秀晶與KIM走進病房,他們看著一片慌亂的病房,花瓶碎裂成片,床鋪則是充滿皺摺,而一個男人趴在地上,KIM將男人翻身,看到男人烏黑的臉以及脖子上的手印。

 

「這男人是被勒死的…而且…」KIM從男人的口袋裡掏出一張名片。

 

「是具承煥的人?」鄭秀晶問。

 

「是的,這名片上的公司是具承煥的…他把大小姐帶走了…」

 

「可惡…」鄭秀晶握緊拳頭。

 

這時,權侑莉與黃美英衝進病房,兩人看到鄭秀晶與KIM,就馬上舉起槍。

 

「秀妍呢?你們把她帶到哪裡去了?」黃美英邊喊邊不斷左顧右盼。

 

「我反而要問你們,我姊姊人呢?!」鄭秀晶也舉起槍對向黃美英。

 

「什麼?鄭秀妍不是你們帶走的?」權侑莉問。

 

「我們到的時候大小姐已經不在這裡了…」KIM回答。

 

權侑莉看了眼地上的屍體,抬頭看向鄭秀晶與KIMKIM發覺權侑莉好像誤會了,趕緊解釋…

 

「這男人是具承煥的手下,我跟二小姐來的時候,他就已經死了!」

 

「具承煥…是他帶走秀妍的?」黃美英著急的問。

 

看到黃美英焦急的神情,鄭秀晶心裡就一股氣,她不顧黃美英手上的槍對著自己,快步走向黃美英。

 

「都是因為妳,要不是妳,我姊才不會被帶走!從頭到尾都是妳害的!我要殺了妳!」

 

鄭秀晶的話觸動到黃美英心底的暗瘡,黃美英當然知道自己傷害到了鄭秀妍,但這些指責根本輪不到鄭秀晶來說。

 

「鄭秀晶!妳沒資格說我!秀妍當初一心一意想逃離妳,要不是妳軟禁她,控制了她的人身自由,現在秀妍早就遠離鄭家!」

 

「妳說什麼!」

 

鄭秀晶站在黃美英面前,兩人的槍口都對著彼此的心臟。

 

「我說!妳鄭秀晶才是害了秀妍的人!要不是因為妳那變態的佔有慾!秀妍現在一定過的很幸福!」

 

「美英…」權侑莉拉了下黃美英的手,要黃美英別說下去了。

 

「不會的!姊姊不會這樣想!她…」

 

鄭秀晶的話停在一半,她摸了下耳廓上的耳釘,就沒有再說下去,她轉身看向KIM,兩人就一起離開病房,黃美英與權侑莉並沒有攔住他們。

 

 

 

 

鄭秀晶與KIM坐上車後,兩人一陣沉默。

 

鄭秀晶的眼眶不知何時濕了,她不斷吸著鼻子,強忍住鼻酸,其實鄭秀晶何嘗不自責,她當然也知道自己對鄭秀妍的愛已經病態,但…知道不代表做得到,鄭秀晶還是放不下鄭秀妍,過度放肆的愛,一旦生長就無法止歇,所以傷害也就越深。

 

KIM的心情也在剛才聽到兩人爭辯時起了變化,對於鄭秀妍,KIM之所以會如此效忠,其實絕大部分的因素都是因為她對鄭秀妍的愛意,這股愛意還參雜著感激之情。

 

也因為如此,KIM對鄭秀晶的看法是很複雜的,鄭秀晶是鄭秀妍的妹妹,照理來說應該要愛屋及烏,對鄭秀晶多加照顧,但是鄭秀晶偏偏就是傷害鄭秀妍的人,鄭秀晶將自己的親姊姊軟禁,完全不准跟他人接觸,這種非人的對待讓KIM十分不忍。

 

所以…到底該怎麼對待鄭秀晶?

 

KIM感覺得出來,儘管鄭秀晶軟禁鄭秀妍,鄭秀妍對鄭秀晶還是有著手足之情,不然不會叫她專程留在西班牙保護鄭秀晶,但…這種手足之情,真的是對的嗎?至少在KIM的眼裡,鄭秀晶是個禍害。

 

「二小姐…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KIM問。

 

「既然知道是具承煥做的,那就好辦…」

 

鄭秀晶從外套口袋掏出一張邀請卡,扔在KIM的手邊。

 

「這是?」

 

「前兩天…荷拉有連絡上我…說是過幾天她生日,想見我…」

 

「可是,她不是具承煥的女兒,她…」

 

「荷拉說她是無辜的,我很瞭解她,我知道她說的是真的,她絕對不可能害我。」

 

「萬一這是具承煥的陰謀…」

 

「不可能,除了我跟荷拉,沒有人知道那種連繫方法…」

 

鄭秀晶還記得當初接近具荷拉時,具荷拉身上還帶著大小姐的嬌氣,因為年齡的差距,具荷拉還將鄭秀晶當作小鬼頭。

 

「小鬼,怎麼一天到晚看著我?」具荷拉在一天特別把鄭秀晶拉來談話。

 

看著妳?

 

鄭秀晶不懂具荷拉怎麼會誤解,明明她看的是姊姊啊…

 

「唉…妳年紀太小,不是我的菜,別再看著我了…」

 

具荷拉說完這句就等著看鄭秀晶被打槍的失落表情,怎知鄭秀晶一臉不在意的轉頭就走。

 

過了兩天,具荷拉又找上了鄭秀晶,這次,她換了個說法。

 

「其實…其實年紀小還是可以的…」

 

具荷拉突然這麼一說,鄭秀晶根本不知道她在提哪樁。

 

oni把我找來,只是要說這些?」鄭秀晶不耐煩的問。

 

「對…對啊…」具荷拉羞紅了臉。

 

「無聊。」

 

鄭秀晶拋下這句就轉身離開,這讓一向享受眾星拱月的具荷拉受到極大的打擊,她以為鄭秀晶喜歡自己,卻到頭來發現是自己自作多情?具荷拉不相信自己如此花癡,所以變成她在偷看著鄭秀晶。

 

每天每天的看著,具荷拉對鄭秀晶的認識就越來越深,每天每天的看著,具荷拉漸漸的喜歡上鄭秀晶了,正當具荷拉想拋下尊嚴去找鄭秀晶告白時,鄭秀晶突然被鄭曄送走,一走就長達三個禮拜,終於等到鄭秀晶回家後,卻發現鄭秀晶瘦了一圈,手指不停的在桌面上點著。

 

具荷拉湊近一瞧,發現是摩斯密碼。

 

「妳在練習摩斯密碼?」具荷拉站在桌旁。

 

「妳…oni妳看的出來?」鄭秀晶抬起頭詫異的看向具荷拉。

 

「恩,這我會喔。」

 

具荷拉用指尖在桌面敲下有節奏的聲響,鄭秀晶就讚賞的點點頭,接著,具荷拉又敲了一段,讓鄭秀晶聽完就笑了。

 

oni,妳學的真好,都能連成句子。」

 

「那…妳答應嗎?」

 

剛才具荷拉敲下的密碼,轉譯成文字是:「跟我交往吧。」

 

鄭秀晶凝視具荷拉的雙眼,沉默了幾秒後,就同樣用打電報的方式回覆具荷拉。

 

yes。」

 

鄭秀晶答應具荷拉的當下,具荷拉幾乎不敢置信,她沒想到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擁有鄭秀晶。

 

但…

 

真正被擁有的人又是誰呢?

 

KIM低頭看著邀請函上的時間地點,鄭秀晶則在解釋接下來的計畫…

 

「荷拉的生日就在明天,生日聚會辦在郵輪上,我想…保險起見,具承煥一定會將姊姊也帶上郵輪,所以…我們明天晚上也上郵輪吧。」鄭秀晶對KIM說。

 

「好,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把大小姐帶回來。」

 

 

 

 

隔天一早,鄭秀妍一睜開雙眼就看到旁邊坐著徐賢,徐賢先是給鄭秀妍一個笑容,就將一粒膠囊放到鄭秀妍手裡,再遞上一杯溫水。

 

「吃吧。」

 

鄭秀妍看到手裡的藥,就急忙拿水來吞藥,吞下藥不到五分鐘,鄭秀妍的手就不再顫抖,全身劇烈的痠痛感也漸漸消失,鄭秀妍的臉上浮現舒適的笑容。

 

「舒服吧,我知道妳會喜歡的,不過…既然妳吃了我的藥,就得為我辦事。」

 

徐賢看了眼一旁的保鏢,保鑣就打開門讓一名男子進房,男子拎著一個皮箱,對徐賢九十度鞠躬。

 

「記住,一定要將她化成另一個人,誰都不認得。」徐賢對男子說。

 

「是。」

 

徐賢看了眼陷入毒品狂喜的鄭秀妍,就離開了病房。而在房外也有另一名化妝師在待命,徐賢坐在椅子上,讓化妝師幫自己易容。

 

一小時後,一批服務生提早進入郵輪待命,徐賢與鄭秀妍也混在隊伍裡,等到進入郵輪後,徐賢就帶著鄭秀妍到其中一間包廂躲藏,鄭秀妍冷眼看著徐賢,她不懂徐賢處心積慮要偷偷進入郵輪是為了什麼。

 

「怎麼一直看著我?」徐賢發現了鄭秀妍的目光,於是轉頭問鄭秀妍。

 

「我想看看徐伯伯的女兒究竟可以狠心到什麼程度。」鄭秀妍笑著說。

 

「呵,果然是鄭曄最疼愛的女兒,伶牙俐齒。」

 

徐賢看了眼鄭秀妍就進浴室拿了條濕毛巾出來,放在鄭秀妍手裡。

 

「卸妝吧。」徐賢說。

 

「妳到底要做什麼?」

 

「對我有利的事,從現在開始,我跟妳會待在這裡一段時間,妳最好乖一點,否則…」徐賢將手槍亮出來。

 

鄭秀妍撇過頭去,徐賢則是挑了下眉。

 

「我真好奇鄭秀晶為什麼千方百計要來救妳,更好奇妳為什麼當初不爭鄭家的當家,難道姊妹之情如此偉大?」

 

鄭秀妍沒有說話,徐賢卻一把將鄭秀妍的頭扳向自己,要鄭秀妍好好看著她。

 

「我真是被你們兩姊妹的親情感動到了,妳放心,我一定會讓你們姊妹死在一塊兒的…」

 

「妳敢…」鄭秀妍咬著牙說。

 

突然,徐賢將手裡的手帕壓在鄭秀妍臉上,沒幾秒,鄭秀妍就昏了過去。

 

 

 

 

下午五點,為了慶祝具荷拉生日所租下的郵輪已經停在港灣,開始讓貴賓進場,不少黑道的大老以及白道的大官都到場,不少人攜眷參與,而一對夫妻在走向郵輪的途中不斷低聲交談。

 

「侑莉…妳確定邀請卡仿的像吧?」黃美英低聲的說,還不斷扯著過長的禮服裙擺。

 

「別怕,那可是請鑑識科來幫忙做的,妳只要表現自然一點就好。」權侑莉摸了下貼在人中的假鬍子。

 

兩人站在檢查邀請卡的關卡前,黃美英還故作親密的挽上權侑莉的手,等到檢查人員放行,兩人進入郵輪後,才鬆了口氣。

 

同時,具承煥走進具荷拉的房間,他看著坐在化妝台前的女兒,笑著搭上具荷拉的肩。

 

「荷拉,妳今天真漂亮。」

 

「恩…」具荷拉低下頭不去看具承煥。

 

「我有一個禮物送妳,妳看看吧。」

 

具承煥將一個藍色的方盒放在桌上,正想打開它,卻被具荷拉制止。

 

「爸,你知道我真正要的禮物是什麼…求你…把秀晶還給我…」

 

具承煥看著冥頑不靈的女兒,先是感到痛心,接著就氣憤的痛罵具荷拉。

 

「我是妳爸爸!妳卻只想著外人!只是個鄭秀晶就讓妳難過成這樣!真是沒用!這樣以後我怎麼放心幫事業交給妳!」

 

「我不要你的事業!我只要秀晶!爸!不要再追殺她了!她可是你女兒的女友,你為什麼要那麼狠心…」具荷拉說到後面就流下眼淚。

 

「荷拉…妳不懂鄭家的財富多麼驚人…更不懂鄭秀晶的真面目…我甚至覺得她根本沒有愛過妳…荷拉…我的笨女兒啊…」具承煥抱住具荷拉,心疼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而具家這對父女的對話,在門外的鄭秀晶與KIM都聽到了,KIM好奇的看向鄭秀晶,心想鄭秀晶一定被具荷拉的話給感動到了,卻發現鄭秀晶臉上帶著詭異的笑容。

 

而在鄭秀晶與KIM離開後,房門被一人打開,具承煥與具荷拉看到來人,都驚訝的瞪大雙眼。

 

「小賢?妳怎麼來了!」具承煥看到本該躺在醫院的徐賢,心裡充滿了驚喜。

 

「我來送荷拉禮物。」徐賢說。

 

「禮物妳不是交給我了嗎?原來妳還是想親自給啊,那好!」

 

具承煥從口袋中掏出徐賢早上交給他的禮物,一抬起頭就看到徐賢拿槍對著自己。

 

「小賢…妳…妳在做什麼?!」具荷拉看到槍就嚇得站起身來,具承煥趕緊將具荷拉護在身後。

 

「沒什麼,只是來送你們父女最後一程。」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難道我對妳不夠好嗎?!」

 

「不,跟你無關,是我想要的太多,具叔叔,你放心,我會一槍打中你們的腦門,不會痛的。」

 

徐賢一步步走向具承煥與具荷拉,兩人則是不斷往後退,具承煥不斷想說服徐賢改變心意,具荷拉則是一直哭,直到傳出兩聲悶響,房間裡就只剩沉默。

 

 

 

 

「妳不感動嗎?她都為了妳去求她爸爸…」在船艙裡尋找鄭秀妍的過程中,KIM忍不住問鄭秀晶。

 

「感動?感動什麼?找到姊姊才是最重要的事。」

 

鄭秀晶這個回答讓KIM像是吃了記悶棍,KIM責怪自己怎麼忘了鄭秀晶這個人幾乎沒有心,何來感動。

 

這時,前方突然冒出聲響,鄭秀晶與KIM趕緊躲到轉角,直到認出不遠處那兩人,鄭秀晶就對KIM比了下手勢。

 

「奇怪…怎麼搜了兩層都沒有,到底是在哪裡…」黃美英不悅的說。

 

「可能在下一層吧,這艘郵輪真的太大了,我腿都快斷了。」權侑莉彎下身搥了下腿。

 

在一個轉角,權侑莉的腳被抓住,重心不穩的摔在地上,一旁的黃美英正想去救權侑莉,卻被突然出現的鄭秀晶抓住,鄭秀晶的力道一向可怕,只是一個直拳就讓黃美英痛的跪在地上。

 

「你們…真的是找死…」

 

鄭秀晶腳踩著黃美英的背,將手槍裝上消音器,正對準黃美英的頭,突然,不遠處的房間傳出撞門聲,鄭秀晶看了過去。

 

「二小姐…會不會那間房裡就是大小姐?!」KIM興奮的說。

 

「對!一定是!」

 

鄭秀晶一想到鄭秀妍人可能在裡面,就完全忽略趴在地上的黃美英與權侑莉,直接跑向傳出聲響的房間,KIM也跟了過去。

 

房門被鎖住了,KIM花不到十秒就解開門鎖,鄭秀晶趕緊衝了進去,果然就讓她找到了鄭秀妍,鄭秀妍蹲在門口,她的手腳都被繩子綁住,嘴巴則是被膠帶纏上。

 

「姊!」

 

鄭秀晶急忙把鄭秀妍嘴上的膠帶撕去,拿起小刀幫鄭秀妍鬆綁,看到鄭秀妍手腕上的勒痕,鄭秀晶心疼的忍不住碎念。

 

「這些傢伙…竟敢這樣對妳,我一定會殺了他們…」

 

鄭秀妍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靠在鄭秀晶懷裡,雙手將鄭秀晶的衣服抓的好緊。

 

KIM則是在一旁看著鄭秀妍,雙眼無法移開。

 

「姊,我帶妳出去!」

 

鄭秀晶牽起鄭秀妍的手,鄭秀妍低頭看向兩人交握的手,嘴角揚起淡淡的笑容。

 

KIM將頭探出房間,她四處張望有沒有人在外面,他們要回到甲板,那裡備有逃離的小船。

 

卻在一個回頭,KIM的頭被一支槍抵住。

 

「抓到妳了。」

 

那聲音是徐賢。

 

房門被打開,徐賢的身影就出現在三人面前,鄭秀晶也將槍口對準徐賢。

 

「我們也有槍,放我們走。」鄭秀晶說。

 

「喔?但你們不能走呢,你們走了誰陪我演這齣戲呢…」

 

「徐賢…別逼我…」鄭秀晶咬著牙說,她將鄭秀妍護在身後。

 

「可是…我需要你們的屍體。」

 

徐賢心裡的計畫就快要完成,大家都以為傷了重傷的徐賢還在醫院休養,只要將鄭秀晶跟鄭秀妍的屍體移到具承煥死去的地方,再將那兩個警察拐騙過去當目擊證人,鄭秀晶與鄭秀妍就自然而然成了殺害具承煥跟具荷拉的兇手。

 

這樣一來…

 

這齣戲也就完美落幕。

 

鄭家的一切就是自己的了。

 

「來人。」

 

徐賢一喊,就有五名保鑣持槍走進房間。

 

「徐賢,我跟妳談條件!」鄭秀晶說。

 

「妳沒有籌碼,我不想跟妳談,我現在只想思考要先殺誰…看來,先從這位魔術師開始吧~

 

「等等!」鄭秀妍喊出聲。

 

「怎麼,鄭大小姐也想跟我談條件?」

 

「對。」

 

「妳的籌碼是什麼?」

 

「我爸爸留給我的家產。」

 

「那不算什麼,錢什麼的還可以再賺。」

 

「不,是一整個倉庫的軍火,夠不夠?」鄭秀妍問。

 

「這個有意思,我有點心動,所以妳想用軍火保自己的命?」

 

「不。」

 

「還是為了這個魔術師?」徐賢用槍口敲了下KIM的頭,KIM神色緊張的看向鄭秀妍。

 

「不,我要妳放秀晶走。」

 

鄭秀妍此話一出,徐賢就笑了,KIM則是悵然若失的低下了頭。

 

「哈,果然是姐妹情深,讓我太感動了。」徐賢甚至鼓起掌來。

 

「不!放姊姊走!」鄭秀晶馬上反駁,她絕對不允許鄭秀妍為了她死。

 

「秀晶!」鄭秀妍看向鄭秀晶。

 

「放姊姊走!」鄭秀晶大喊。

 

徐賢看著這兩姊妹爭吵的戲碼,越看越有些膩了。

 

「別吵了,誰我都不會放走,軍火很誘人,但…先得到鄭家再說,你們就一起死吧,放心,我會幫你們葬在一起的。」

 

徐賢將手槍對向鄭秀晶的頭,鄭秀妍就將鄭秀晶抱住,兩人的頭交疊在一起,鄭秀妍的眼淚也貼著鄭秀晶臉頰滑落。

 

「呵呵,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

 

徐賢扣下板機,鄭秀妍與鄭秀晶閉上了雙眼。

 

但飛射出來的不是子彈,而是一朵玫瑰花,徐賢不敢置信的睜大了雙眼,下一秒胸口就一陣痛楚,徐賢低頭一看,就看到胸口也開出一朵紅色的花朵,漸漸開放。

 

而五名保鑣也瞬間被鄭秀晶射殺,同時倒在地上。

 

「怎麼會是假槍?」鄭秀晶轉身問KIM

 

「我剛才趁她跟你們談判時,就把她的槍換過去了。」KIM淡然的說。

 

「原來是這樣,太好了。」鄭秀晶鬆了口氣,轉身抱住鄭秀妍。

 

KIM看著相擁的兩人,心裡的苦澀更濃了。

 

鄭秀晶牽起鄭秀妍的手,兩人跨過徐賢的屍體,往外走去。鄭秀晶開始在心裡想著未來要如何生活,她要帶鄭秀妍環遊世界,彌補鄭秀妍這幾年被關在家裡的苦悶,她還要幫鄭秀妍慶祝二十七歲生日,在生日宴會當天,親自幫鄭秀妍戴上BLACK SNOW

 

 

 

她還有好多好多事想做…

 

 

 

美麗的夢如同泡沫,越吹越大,越來越虛幻…

 

 

 

但,怦一聲,泡沫破了呢…                    

 

 

 

 

鄭秀晶停下腳步,她看著一朵玫瑰從心口盛開,美麗的過火…

 

 

 

 

而轉身看到的,是徐賢那帶著鮮血的陰暗笑容…

 

 

 

 

=========================================

下一章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