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68ceca7bcb0a467c3ccb0c6963f6246b60af00  

 

 

 

忍不住說,這首歌真的太配了,根本就是主題曲!

  

 

 

 

第三章

 

 

 

 

摸了下耳廓上的寶藍色耳釘,鄭秀晶佇立在門邊,冷眼看著在草地上野餐的鄭秀妍與黃美英兩人,鄭秀晶始終沉默,目光深邃的無法見底,讓站在一旁的鄭允浩不知道該不該上前打擾鄭秀晶。

 

tiffany跟姊真開心…是吧…」

 

鄭秀晶說完這句就轉身看向鄭允浩,而鄭允浩為了遷就鄭秀晶較矮的身高,特別彎下身讓鄭秀晶得以平視。

 

「自從tiffany來到這裡,大小姐的心情似乎變得很好,看起來人也沒那麼虛弱了。」

 

鄭允浩選擇了一個最安全的回答,他知道只要稍有不慎就會沒了性命,他可是過了兩年的時間才有辦法待在鄭秀晶身旁。

 

結果,下一秒,鄭允浩就被打了一個耳光。

 

猛烈的都讓鄭允浩的耳朵發出嗡嗡聲,甚至滲出了血。

 

「胡說!誰准你將你那骯髒的目光放到我姊身上的?你的眼睛還想要嗎?!」

 

鄭允浩馬上跪在地上,他害怕的雙膝都在顫抖。

 

「二小姐…對不起…是我踰矩了…我這趟過來…是有消息要向您稟報的…」

 

「消息?說來聽聽。」

 

「全二最近用錢收買我們的小弟…昨天我們的一家酒店被他給砸了…」

 

「哈,那傢伙怎麼成氣候…只是個五十幾歲還不服老的老頭…以前還只是給我爸提鞋的,啊,對了…我記得全伯伯有一個五歲的孫子?」

 

「痾…是…」

 

鄭允浩對上鄭秀晶那過份違和的笑容,突然有滿腹湧脹的嘔吐感。

 

「我姊蠻喜歡小孩的,帶他來跟我姊玩玩吧。」

 

鄭允浩聽到鄭秀晶的話,當下他想拒絕,這種出賣良知的事他不想做,但…他已經在鄭家臥底兩年了,不能功虧一簣。

 

「是…」鄭允浩硬閉上雙眼,點頭的瞬間痛苦的可以。

 

「那就馬上去辦,沒辦好…你的雙眼我就要了。」

 

鄭允浩幾乎是落荒而逃,他在跑出鄭家的那一刻,多想逃離這世界,如今,他卻只能祈禱將孩子綁來之後,能跟tiffany一起幫助孩子逃跑。

 

 

 

 

「秀妍,妳別總撐傘,要曬陽光心情才會好啊,身體才會產生維生素E保護妳的骨骼!」

 

黃美英伸手就想拿走鄭秀妍手中的傘,鄭秀妍瞪了黃美英一眼,黃美英就不敢動作。

 

「是維生素D。」鄭秀妍說。

 

「呵呵,是喔…」

 

「奇怪了,徐伯伯是個飽讀詩書的人,怎麼女兒那麼笨…」

 

黃美英聽到鄭秀妍的話惱羞成怒,急忙否認。

 

「我哪裡笨!只是念錯罷了,我知道的!是維生素D啊!D!」

 

「妳…離我太近,我說過不要觸碰我的身體。」鄭秀妍指了下兩人之間不到十公分的距離,黃美英心不甘情不願的退回去,但還是忍不住碎碎念。

 

「哪有人那麼孤僻的…還不讓人家碰…妳以前跟妳的姊妹淘都不會手勾著手嗎…該不會妳根本沒朋友吧?」

 

黃美英問出這句後,當下就後悔了,她心想這話可能會激怒生性孤僻的鄭秀妍,雖說鄭秀妍的個性比鄭秀晶溫和許多,但畢竟都是鄭曄的女兒,基因的威力很難抹煞,天知道鄭秀妍會不會比鄭秀晶可怕個一百倍。

 

「喔…我…秀妍我…」

 

「有的。」鄭秀妍說。

 

「什麼?」

 

「姊妹淘是有的,不過…現在都沒了。」

 

「難不成也被綁著水泥塊扔進海裡了?」黃美英傻眼的問。

 

「這個笑話不好笑…」

 

「痾…好吧…所以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也沒什麼事…」

 

鄭秀妍將傘柄握的更緊,臉色變得難看。

 

「就只是…一個嫁人,一個…有了對象…」

 

「所以是見色忘友囉,沒關係,有對象還是可以約出來的。」

 

「不可能的。」

 

「為什麼不可能?」黃美英問。

 

「因為…」

 

鄭秀妍的話突然止住,她看向黃美英的視線逐漸變得戒備。

 

「一直以來都是我跟妳說我的事…但妳都沒說過妳自己的事…好像,只有妳了解我…我卻一點都不了解妳…」鄭秀妍說。

 

「這個…還不都是因為妳都沒問!我很想講啊,可是每次妳說完妳自己的事就走了…這點我還要跟妳抱怨呢!」黃美英努力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自然,但嘴角還是下意識的顫動。

 

鄭秀妍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黃美英,像是要把黃美英的五官還有所有細微處看清,過度冗長的靜謐,讓黃美英緊張的都快哭出來。

 

「那…換妳說吧。」鄭秀妍開口。

 

「我?要我說什麼?」

 

「隨便…例如…妳的姊妹淘?」

 

「我的姊妹淘啊…」

 

黃美英話梗在一半,她還真是差一點就把權侑莉供出來了,這個從小打鬧到大的朋友兼同僚,與其說是姊妹淘,不如說是莫逆之交,兩人都把對方的蠢事了解的徹底,在彼此面前根本毫無形象。

 

「怎麼?妳也沒有?」鄭秀妍瞇起了雙眼。

 

「不…不是沒有,只是…我的姊妹淘都在美國,突然…很想念他們呢…」黃美英還很配合情節的嘆了口氣。

 

「會想念…是好事呢…很多事不想念會比想念的好…」

 

「所以我說約出來吧!大家一起吃個飯!」

 

「再說。」

 

鄭秀妍舉起手,食指對黃美英勾了勾,黃美英很順從的移了過去,被庇蔭在傘下。

 

tiffany…我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可以聊天…但…我不適合交朋友,明天妳就會搬到我安排的住所,希望妳在那裡過的順心。」

 

「搬家?秀妍…我不想…我想跟妳當朋友啊…像現在這樣開心的聊天,妳別說這樣的話…」

 

黃美英完全手足無措,她伸手握住鄭秀妍的手,鄭秀妍想掙脫,黃美英卻握的好緊。

 

tiffany…妳別碰我。」

 

「秀妍,我不想搬出去…」黃美英搖頭。

 

tiffany,我很認真的跟妳說,別碰我!」

 

「秀妍…我…」

 

突然一股力量將黃美英從鄭秀妍身旁推開,黃美英倒在草地上,她想起身,身體卻被一股重力壓住,無法動彈。

 

tiffany…妳在做什麼?妳對我姊做了什麼?」

 

黃美英轉頭看,才知道鄭秀晶的腳踩在她的背上,力道之猛,完全不會想到這是個女孩子的力氣,黃美英甚至相信,只要鄭秀晶用力,她的骨頭一定會馬上碎裂。

 

「我…我只是跟秀妍說話有些激動…」

 

鄭秀晶雖然是跟黃美英說話,但她的雙眼始終看向鄭秀妍,而鄭秀妍的臉上沒有太大的波動,只是看了黃美英一眼,就撐著傘離開。

 

黃美英沒想到鄭秀妍會這樣離去,好像根本不在乎她的生死,眼神中的淡然,就像是看待沒有生命的死物。

 

頓時,黃美英的心跳都要冷到停止了。

 

「呵呵…妳現在的樣子就像隻被遺棄的狗…怎麼…不甘心嗎?」

 

鄭秀晶將腳從黃美英的身上移開,她蹲下身看著黃美英。

 

「妳要搞清楚,我們鄭家人跟你們這些雜碎不一樣…不是妳想碰就能碰的…」

 

黃美英咬著牙,牙根都幾乎要被咬斷,她沒想到鄭秀晶竟然能說出那麼諷刺的話,雜碎?難道鄭家這個大黑道還不雜碎?

 

但為了活下來,黃美英只能沉默。

 

「我聽說了,姊要把妳扔到舊居,妳就在那裏好好待著,別沒事就像隻小狗跑到我姊那裡討歡心…看了,就很厭惡…」

 

鄭秀晶站起身,先是冷笑出聲,才踏著高傲的步伐離開。

 

 

 

 

隔天一早,黃美英就被送往鄭秀晶口中的「舊居」,距離鄭家至少一個小時車程,黃美英看著華麗卻充滿古樸味的別墅,真有一種被打入冷宮的錯覺。

 

唉…我都還沒跟鄭秀妍熟絡,就被貶到這裡來了…

 

黃美英陷入了僵局,她知道要是真的流落在這裡,她的任務就永遠不會成功,所以她一定要試圖打破僵局。黃美英在房間裡來回踱步,打電話給鄭允浩,卻始終沒人接聽。

 

同時,鄭家的一間客房出現了哭鬧聲,才五歲的孩子趴在床上哭泣,喊著要爸爸媽媽,鄭允浩買了玩具希望小孩能冷靜下來,孩子卻哭的更大聲。

 

「崇祐啊,別哭,哥哥我有新玩具要給你喔!」

 

「哇哇哇…我不要玩具…我要媽媽…哇哇哇…」

 

「崇祐…噓!小聲點…讓其他人聽到就不好了…」

 

鄭允浩一急之下就把崇祐的嘴摀住,剛好下一秒鄭秀晶就走進房間,鄭秀妍跟在鄭秀晶後方走進來。

 

「姊,我幫妳找來玩伴。」

 

鄭秀晶難得臉上帶著笑容,不斷窺探鄭秀妍的神色,眼神中充滿討好的欲望。

 

「這孩子哪來的?」鄭秀妍怎麼也想不到鄭家會出現個小孩。

 

「是全伯伯的孫子,為了怕妳孤單,我請全伯伯讓他孫子來陪妳一段時間。」鄭秀晶毫不猶豫的說。

 

「是全伯伯的孫子啊…我對小孩沒興趣,送回去吧。」

 

鄭秀妍說完這句,轉身就想離開,而鄭秀晶臉上的沮喪,鄭允浩臉上的惶恐,都盡收在鄭秀妍的眼底。

 

「原來…姊不喜歡這個孩子啊…其實我也覺得他挺吵的…」鄭秀晶喃喃自語。

 

鄭秀妍聽出鄭秀晶話裡的含意,她看向鄭允浩,發現鄭允浩的眼眶充紅,眼神裡彷彿不斷說著「救救這孩子吧…救救這孩子吧…」

 

「姊,那我不吵妳了,我送妳回房間。」

 

「不,我看著看著,突然覺得這孩子變可愛了,我還是帶著這孩子吧。」

 

鄭秀妍說出這句話,讓鄭秀晶的眉眼都笑開了,她從鄭允浩手中把崇祐扯了過來,推到鄭秀妍面前。

 

「姊,這孩子妳希望陪伴多久,就陪伴多久,如果…允浩,這孩子叫什麼名字?」

 

「全崇祐。」

 

「好,姊,如果全崇祐哪裡不順妳意,妳跟我說,我會教訓他的…另外…」

 

鄭秀晶將崇祐的領子撅住,硬是拉離鄭秀妍好一段距離。

 

「全崇祐,除非我姊答應,否則你不准靠近我姊,不準碰到她…不對,我姊答應我也不答應,允浩…」

 

「是。」鄭允浩應聲。

 

「你把這孩子管牢一點,別讓他耍小孩子脾氣,硬是往我姊身上蹭。」

 

「是。」

 

鄭秀妍看著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崇祐,伸手想摸他的臉,手卻馬上被鄭秀晶握住,抬頭一看,就看到鄭秀晶期盼的眼神。

 

「姊,那妳高興嗎?」

 

「恩。」

 

「呵呵。」鄭秀晶像少女般靦腆,不自覺的摸上耳廓上的耳釘。

 

然而,鄭秀晶的開心只維持不到兩天,因為鄭秀妍去哪裡都帶著崇祐,甚至鄭秀晶還看到鄭秀妍蹲著幫崇祐擦鼻涕,頓時就覺得自己做了愚蠢的決定。

 

「現在就把那兔崽子關在地牢,我不想看到那兔崽子!」

 

「可是,二小姐,大小姐很喜歡那孩子,她很可能會因此不開心。」

 

鄭秀晶聽到鄭允浩的話,就轉身踹了鄭允浩一腳,鄭允浩痛的跌在地上。

 

「都是因為你!要不要你把那兔崽子帶回來,我姊會被那兔崽子纏住嗎!」

 

鄭秀晶氣的幾乎失去理智,她掏出懷裡的手槍,抵在鄭允浩的額頭上。

 

「我要斃了你…斃了那兔崽子…斃了全二…把你們通通都給斃了…」

 

這時,有人敲門,鄭秀晶轉身就看到鄭秀妍站在門口,她才把槍放下。

 

「姊,我在處理事情,妳先回房,我再去找妳。」

 

「我也有事要找妳,現在。」

 

「好…現在…允浩你先出去,等一下我再叫你。」

 

鄭允浩聽到這句就鬆了口氣,他低著頭走出房間,房門一關上,他就腳軟的跪在地上。而在房間裡,鄭秀妍走到鄭秀晶面前,把鄭秀晶的槍拿走,放在一旁的書桌上。

 

「討厭?」鄭秀妍問。

 

「恩,很討厭。」

 

「那…把他放到舊居吧,反正全伯伯還沒答應妳的贖金,不是嗎?」

 

鄭秀晶笑了,她知道鄭秀妍遠比外表還要來的聰明,很多事以為鄭秀妍不知道,但其實鄭秀妍知道的比誰都清楚。

 

「舊居?放地牢不是更好。」鄭秀晶往鄭秀妍走近一步。

 

「秀晶,他還是個孩子…」

 

鄭秀妍舉起了手,她的手撫上鄭秀晶的臉龐,一股熱度就讓鄭秀晶冷冽的面孔變得溫和,眼神不再銳利。

 

「好,舊居,但妳兩天才能去看他一次。」

 

「恩。」

 

「姊…我這樣做,妳開心嗎?」鄭秀晶握住鄭秀妍放在臉上的手。

 

「妳做的很好。」

 

「那就好。」鄭秀晶笑了,就像吃到蜜糖的孩子。

 

 

 

 

於是隔天,黃美英就多了一個新室友,年僅五歲的全崇祐小弟弟,一大一小坐在客廳乾瞪眼,完全沒有話題。

 

「所以…這孩子是被綁架來的?」黃美英問鄭允浩。

 

「恩,他爺爺是最近我們的死對頭全二,為了下馬威,二小姐讓我把他孫子綁來了…昨天…還差點沒命。」

 

黃美英翻了個白眼,她沒想到鄭秀晶變態起來完全沒有下限,都想叫鄭秀晶趕快去看醫生,喪心病狂是病,要治啊!

 

「對了,你耳朵包那麼一大坨,是怎麼一回事?」黃美英問。

 

「那個…被二小姐打的,內耳都出血了…」

 

「我說,鄭秀晶是怪物吧?怎麼力氣那麼大?那天她踩我一腳,我就要休養一整天…」

 

「聽說二小姐從小就被視為接班人,所以很小的時候就接受訓練。」鄭允浩說。

 

「接班人?一般來說不是會讓長子接手?應該是秀妍啊。」

 

「不,聽說二小姐天賦異稟,讓老爺很賞識…」

 

「哪種天賦異稟?」

 

「二小姐…五歲的時候…就活活把一個人掐死…還懂得毀屍滅跡,把屍體丟到池塘滅證。」

 

「這是哪門子的天賦異稟!這是變態!變態啊!果然只有秀妍是正常的!」

 

「說到大小姐…她明天會來這裡,探望崇祐。」

 

「秀妍會來?!」黃美英的雙眼都亮了。

 

「是啊,妳要抓緊機會,想辦法回鄭家,最近…老爺似乎不是很信任二小姐,這次去巴塞隆納,沒人知道他是去幹嘛。」

 

「好啦,說的容易…」

 

黃美英伸手捏了下崇祐的臉,下一秒崇祐就哭了,黃美英眉頭一皺,就把頭蒙在抱枕裡,用鴕鳥心態去逃避哭鬧的崇祐。

 

「好吵…真的好吵…還是帶走吧!」

 

 

 

 

black snowblack snow…可真是值錢的東西…兩百億啊…嘖嘖…」

 

金泰妍看著手機裡black snow的介紹,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儘管她偷過無數上百億的珠寶,但每次偷竊前都會感到興奮不已。

 

而在西班牙,同時也有個女人用手機看著black snow的介紹。

 

女人穿著暴露的上衣跟吊帶襪,雙腳翹在茶几上,坐在對面的老人穿著棕色的西裝,正襟危坐的喝著茶。

 

「真的兩百億?」女人笑著問。

 

坐在女人對面的老人點頭,用菸斗敲了桌面兩下。

 

「只要妳偷的到手,兩百億馬上奉上。」

 

「為什麼不用買的呢?boss應該有這樣的財力吧。」

 

「這是非賣品,是家族歷代相傳的珠寶,所以才想用偷的。」

 

「喔~有規定什麼時候偷嗎?」

 

「下禮拜black snow就會到韓國展覽,機票跟住宿我們會負責。」老人說。

 

「韓國啊…倒是好久沒回去了~」女人伸了下懶腰。

 

「那就麻煩妳了,sunny小姐。」

 

老人伸出了手,女人馬上握住。

 

「不會。」

 

sunny笑了,她的笑容一副勢在必得。

 

畢竟,偷東西嘛~

 

她李sunny可是專業人士~

 

 

 

 

===================================

最近呢

有蠻多讀者希望ss快回歸

但是呢...我說了別逼我~

看文很快,但是寫文很慢,而且要整個人投入在情境裡才寫的出好的文章

我喜歡允西起碼四年了,要跨過1/1這道坎不可能只需要4天...

就請讀者們給我點空間,讓我寫點狗血暗黑文消磨時間~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