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e532309f790523f422ee10cf3d7ca79cbd5ee  

 

  

 

CH55

 

 

愛情如同霧裡看花

 

在霧中

 

花的姿態總是朦朧

 

而在晦暗不明的愛情裡

 

愛的真貌也看不清

 

只能摸到些許輪廓

 

 

就如同

 

我愛著妳

 

卻又像沒愛過妳

 

忘了妳

 

又像不曾忘記妳

 

 

只存乎於心的『愛』

 

無以名狀

 

無法證明

 

 

 

早晨的陽光帶著一絲慵懶

 

讓剛睡醒的秀晶雙眼仍半閉著

 

她將整個人裹在純白色的棉被裡

 

連頭都埋了進去

 

侑莉則是從更衣室裡走出

 

身上已經換上套裝

 

「妳要出門?」

 

秀晶聽到聲響就露出頭來

 

雙眼矇矓的問侑莉

 

侑莉先是笑了

 

然後坐在床邊撫上秀晶的臉

 

「恩,早上有個會議一定要出席,妳要記得吃早餐,別又賴床了。」

 

侑莉輕輕的捏了下秀晶的臉

 

秀晶故作疼痛的皺起眉

 

「我怎麼不記得妳有會議?」秀晶的雙眼瞇起。

 

侑莉聽到秀晶這麼說

 

笑容就僵住了

 

侑莉沒想到秀晶平常漫不經心的

 

竟然把她的行程背的一清二楚

 

「這…我跟小賢都會一起出席,妳就不用擔心了。」侑莉說。

 

「徐珠賢oni也會去?到底是什麼會議?」

 

秀晶坐起身

 

將棉被收攏在胸前

 

她的雙眼直視侑莉的瞳孔

 

因為她覺得這個會議並不簡單

 

而且看起來侑莉有心要瞞她

 

就代表這個會議一定有問題

 

「就…就是跟電視台高層的飯局。」侑莉有些躲避秀晶的眼神。

 

「飯局?哪個電視台?」

 

xbc。」

 

「喔,那幹嘛怕我知道?」

 

侑莉心裡猶豫了一陣子

 

才決定把之前知道的消息說出

 

xbc原本的總經理被換了下來,我跟小賢這次過去,是想跟新的總經理套關係,吃吃飯。」

 

秀晶點點頭表示理解

 

她一隻手搭在侑莉肩上

 

「聽起來很正常啊,為什麼妳不敢跟我說要去吃飯?」

 

侑莉嘆了一口氣

 

然後將秀晶抱住

 

「因為…新任的總經理…本來是希望我能夠帶自家藝人去見她的。」

 

秀晶從侑莉的語句裡聽出一絲不悅

 

「是說我嗎?」秀晶指向自己。

 

侑莉先是抿住下唇

 

然後吐出一口氣

 

「我是不會讓我的藝人去做公關,何況…那個人是妳…」

 

「我可以去的,反正只是吃個飯而已,有妳在啊,我怕什麼。」秀晶握住侑莉的手。

 

侑莉卻搖頭

 

「不行,這件事我絕對不答應。」

 

侑莉拍了拍秀晶的臉

 

「好啦,我快遲到了,就不說了,bye。」

 

侑莉親了一下秀晶的臉

 

穿上外套就離開家

 

 

 

而同時

 

徐珠賢則剛幫小靜洗完手

 

用毛巾幫小靜將手擦乾

 

「今天媽咪就不能陪妳吃早餐了,但是我會帶禮物回來給妳喔。」徐珠賢蹲在小靜面前說。

 

「禮物?什麼禮物?」小靜已經四歲了,口語變得俐落。

 

「恩…妳猜啊~

 

徐珠賢將小靜抱起

 

當她走到飯廳看到美英時

 

就放下小靜

 

走到美英身旁說悄悄話

 

「美英,我等一下要去參加一個飯局,就在家附近,等一下飯局結束後,我們一起帶小靜去遊樂園好不好?」

 

美英揚起笑容

 

她先是看向一臉疑惑的小靜

 

然後點點頭

 

「不會太晚的,就是同業間的聚會,不過…美英,妳知道朴氏集團嗎?」徐珠賢說。

 

「妳是說…全國最大的財閥…那個朴氏集團?」

 

「對,這次飯局的主要目的就是會見朴氏集團的準繼承人,那繼承人現在擔任xbc電視台的總經理,所以我們娛樂圈的同行幾乎都要出席,都想跟那位大小姐打好關係。」徐珠賢說這話時面帶無奈。

 

「繼承人是女生?」美英有些驚訝。

 

「是啊,從秀英oni那裡聽說那大小姐在美國就是個惹事生非的拜金女,所以大家都不想得罪她…」

 

「那…小心為上。」

 

美英伸手撫上徐珠賢的臉頰

 

用指腹摩娑著

 

片刻後才收回手

 

「我飯局結束就打給妳。」

 

徐珠賢親了一下美英的臉頰就拿著外套離開

 

徐珠賢一出家門

 

就看到一台黑色轎車停在門口

 

司機趕緊下車幫徐珠賢開門

 

徐珠賢坐進去後就啟程

 

徐珠賢微微轉頭看向坐在身旁的泫雅

 

竟然說不出話來

 

「社長,妳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只是吃個飯,不會怎麼樣的,何況我懂得保護自己。」泫雅笑著說。

 

一個禮拜前

 

泫雅就收到公司的通知

 

要出席一場飯局

 

她看到出席飯局的名單後

 

就知道這是一場眾星拱月的戲碼

 

而讓那些權大勢大的老闆爭相出席

 

朴氏集團的繼承人就絕對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所以泫雅知道她勢必要出席

 

不僅是為了公司的利益

 

也為了她自己未來的前途

 

「泫雅…妳…就小心一點,朴小姐…」

 

徐珠賢沒有說下去

 

因為秀英告訴她的傳聞都太過誇張

 

像是朴孝敏在美國的時候就惹出了不少麻煩

 

私生活很亂外加男女通吃

 

這都讓徐珠賢對朴孝敏很沒好感

 

但想像與現實總是有所差距

 

當徐珠賢看到一臉嚴肅且身穿職業套裝的朴孝敏時

 

她差點就無法連結上秀英口中的拜金女

 

「朴總,妳好,我是s-line娛樂事業的徐珠賢,這位是我公司的藝人,金泫雅。」

 

孝敏手握著紅酒杯

 

先是禮貌的向徐珠賢點頭

 

然後開口自我介紹

 

「妳好,徐社長,我是朴孝敏,xbc總經理,以後請多多關照。」

 

孝敏的舉止優雅

 

僅是瞄了徐珠賢身旁的泫雅一眼就不再看了

 

像是對泫雅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讓徐珠賢與侑莉心裡都鬆了一口氣

 

但也對於拜金女這個傳聞感到疑惑

 

「啊,我有些朋友來了,我去打下招呼,希望今天的餐會能讓兩位滿意。」孝敏說。

 

「會的。」

 

徐珠賢與侑莉看著孝敏緩緩離開

 

等到孝敏走遠了

 

兩人才說話

 

oni…朴總看起來似乎不像傳聞那樣…」徐珠賢對侑莉說。

 

「小賢,第一眼印象最不能算數,她父親那麼精,我想女兒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而站在另一頭的泰妍正看向徐珠賢與侑莉那方向

 

不一會兒就被秀英拉回神

 

「泰妍,朴總過來了,我們打聲招呼吧。」

 

「恩。」

 

泰妍與秀英上前與孝敏攀談

 

在兩人後頭宋茜與孝淵就馬上跟上

 

孝敏與泰妍和秀英說沒幾句

 

就轉頭看向孝淵

 

「妳就是金孝淵吧?韓國的兩大solo女歌手之一對吧。」孝敏笑著說。

 

「是的,沒想到朴總認識我。」

 

孝敏心裡其實很心虛

 

她只是剛好昨天在電視上看到孝淵

 

就趕緊說出來吹噓

 

「當然,我是妳的歌迷~」孝敏笑容燦爛。

 

「能夠讓朴總喜歡真是榮幸。」

 

孝淵儘管臉上也帶著笑容

 

但心裡一點都不想跟孝敏變得親近

 

孝敏在美國的爛名聲都傳回韓國了

 

孝淵自然不想跟孝敏深交

 

這一場餐會規模並不大

 

只有不到二十幾人

 

裡面參與的貴賓都是娛樂界的大老闆與一線的明星

 

孝敏身為眾星拱月的那輪明月

 

卻沒有絲毫喜悅

 

「為什麼來了那麼多明星?不是只說邀請老闆嗎?」

 

孝敏在休息室裡質問她的特助

 

特助吞了下口水才敢說話

 

「以為…以為…總經理會喜歡…」特助有些口吃。

 

孝敏冷哼了一聲

 

「你以為我是那種會潛規則的老闆?我朴孝敏需要用那種下三濫的手段才能找情人?我的特助…你也太體貼了吧…」

 

「總經理,不是的!以後不會再這樣安排了!」特助急忙道歉。

 

「好了,你別說了…出去吧,我想一個人待著…」

 

特助點點頭

 

然後快步的走出休息室

 

孝敏聽到門關上的聲音才垂下肩膀

 

她攤坐在沙發上

 

連動都不想動

 

天知道她為了總經理的職位花了多少心血

 

她努力把自己懶散的本性收起

 

不再惹事生非

 

因為只要她坐穩那個位子

 

作出點成績給她老爸看

 

她就可以回美國一趟

 

「該死…妳到底跑去哪裡了…」

 

孝敏對著空氣說話

 

眼神中帶怒氣與無奈

 

她自從被抓到韓國後

 

就派了人手到美國找允兒的下落

 

但只憑孝敏腦海中的印象根本就找不到人

 

何況她連允兒的名字都不知道

 

孝敏知道她必須自己親自回美國才能找到允兒

 

因為她的身體她的心已經被允兒所禁錮

 

孝敏曾經試過跟其他人one night stand

 

但都沒有嘗到跟允兒在一起的那種接近瘋狂的激情

 

所以這兩年她根本沒有伴侶

 

無論是性還是心靈都沒有

 

她只想把存在於夢裡的允兒找到

 

 

 

飯局接近尾聲時

 

徐珠賢就離開了

 

侑莉與泫雅站在會場的角落

 

兩人邊喝著香檳邊聊天

 

而聊的話題無非就是秀妍

 

但主詞都忽略

 

路人聽不出來兩人聊的是誰

 

「妳跟她…還好嗎?」侑莉小聲的問。

 

泫雅笑了

 

她將手中的香檳晃了晃

 

香檳中的氣泡就不斷冒出水面

 

一一破開

 

「就那樣…其實,有沒有訂婚,我跟她都是那樣…」泫雅的語氣中帶著無奈。

 

「秀晶很擔心妳。」侑莉說。

 

「叫秀晶不用擔心,而且…這不是我跟她第一次吵架…」

 

泫雅的手機響了

 

她看了一眼手機螢幕

 

就對侑莉說

 

「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泫雅將香檳遞給侑莉

 

然後快步走出餐廳

 

她坐進已準備好的保母車

 

說是要回公司

 

但開到半途時就改變主意

 

「到青潭洞。」

 

泫雅的助理聽到泫雅這麼說

 

就皺起了眉

 

因為泫雅口中的青潭洞是個暗號

 

就是指秀妍的家

 

「照泫雅說的做,去青潭洞。」助理對司機說。

 

泫雅在車程中戴上了帽子

 

圍上了圍巾

 

她將自己包得密不通風

 

看不出面貌

 

這種潛意識的動作讓泫雅突然感到可悲

 

她待在秀妍身邊四年了

 

四年前是影子

 

四年後還是個影子

 

在秀妍與昌珉在大眾面前秀恩愛的同時

 

泫雅就只能躲在電視前哭泣

 

一開始

 

泫雅能欺騙自己

 

讓自己忽視秀妍與昌珉的關係

 

但日子久了

 

再堅強的心也會磨損              

 

人心始終不會滿足

 

一旦嘗到了甜頭就會逐漸貪婪

 

泫雅已經不甘於只擁有秀妍的身體

 

她想要秀妍的心

 

渴望著秀妍總有一天能夠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

 

而這樣的渴望始終得不到滿足

 

終於在一天

 

泫雅崩潰了

 

她哭著向秀妍控訴秀妍的無情

 

泫雅不懂

 

明明秀妍不愛昌珉

 

為什麼還要刻意在大眾面前表演呢?

 

難道秀妍以為歌迷愛看?還是媒體愛看?

 

還是根本就是演給她?

 

折磨她讓她傷心欲絕?

 

泫雅根本不知道秀妍心中想要表演的觀眾是誰?

 

只知道秀妍這般的表演根本就像是種虐待

 

不只傷害著泫雅

 

也虐待秀妍自己

 

「這邊停就可以了。」

 

泫雅下車

 

她拿出手機撥給秀妍

 

不等秀妍說話就開口

 

「我在妳家門口。」

 

泫雅馬上把手機掛了

 

幾秒後門也開了

 

秀妍站在玄關

 

她的視線冰冷

 

靜靜的看著泫雅將門關上

 

「妳怎麼過來了?」秀妍問。

 

泫雅正脫著鞋

 

沒有回答秀妍的問題

 

秀妍見泫雅不想回應

 

就抿了下唇

 

轉身進屋

 

卻走沒幾步就被泫雅拉住

 

「妳到底在想什麼?」泫雅問秀妍。

 

「什麼?」秀妍不懂泫雅在說什麼。

 

秀妍想甩開泫雅的手

 

泫雅卻將秀妍的手握的更緊

 

「妳到底在想什麼?秀妍…我已經開始不懂妳了…」

 

秀妍聽了泫雅的話

 

她笑了

 

但眼中卻沒有半點笑意

 

「難道…妳懂過我嗎?」秀妍反問。

 

泫雅愣住了

 

秀妍就扯開泫雅的手走進客廳

 

泫雅跟在秀妍後頭

 

她再次抓住秀妍的手

 

大喊著…

 

「妳明明不愛沈昌珉…妳跟他的恩愛到底是要演給誰看?!」泫雅的聲音大聲,表情有些歇斯底里。

 

「那都是媒體效果,妳也是藝人還要我告訴妳嗎?」秀妍反問。

 

「媒體效果…又是媒體效果…當初妳訂婚的時候就用這個理由搪塞我,現在也想要這樣敷衍我嗎?難道…妳哪天結婚了也要跟我說是媒體效果?!妳說啊!」

 

「泫雅…妳冷靜點…」秀妍的表情依舊沉著。

 

「妳要我怎麼冷靜?很快沈昌珉就會到韓國定居,他這次來就不會回日本了…都定居了…結婚會晚嗎?」

 

泫雅流下了眼淚

 

秀妍則是睜大了雙眼

 

「妳怎麼知道這件事?」秀妍質問泫雅。

 

「難道我不該知道嗎?」泫雅則是反問秀妍。

 

秀妍將頭轉開

 

不想面對泫雅凌厲的目光

 

「我跟昌珉oppa不會結婚的,妳不要想太多。」秀妍說。

 

「是嗎…這次是說真的嗎?」

 

秀妍看向泫雅

 

她突然覺得泫雅變了

 

不像以前那樣無怨無悔

 

開始會想要求秀妍給不了的東西

 

這跟他們當初的協議不同

 

「泫雅…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我們不是戀人…只是床…」

 

「夠了!別說了…妳不用提醒我…」

 

泫雅不希望秀妍把話說完

 

因為那是事實

 

泫雅一直不敢承認的事實

 

兩人陷入了沉默

 

這兩年他們已經吵了無數次架

 

每一次都會以沉默告終

 

但這次泫雅主動開口…

 

「的確是我太激動了…我需要冷靜下來…下禮拜我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就要開始了,短時間內不會回來,我想…這會是一段可以讓我好好冷靜的時間…」

 

泫雅用手背擦乾臉頰上的淚水

 

看了秀妍一眼

 

就轉身離開秀妍的家

 

 

 

餐會結束後

 

泰妍與宋茜就當著秀英與孝淵的面一同離開

 

這讓秀英與孝淵感到不是滋味

 

「孝淵oni…我都給妳那麼多機會了,妳還追不到宋茜?」秀英語氣不滿的看向孝淵。

 

孝淵搖搖頭

 

「金社長很防我的,妳給機會也沒用,她根本不讓我跟茜獨處。」孝淵的表情也不明朗。

 

孝淵搭上秀英的肩

 

在秀英耳邊小聲的說

 

「該妳出動了…金社長只有妳惹的起…」

 

秀英瞪向孝淵

 

「我說過,我只幫忙不參與。」秀英說。

 

「就是因為妳這樣,才會都四年了還沒有半點進展,副社,我們要真正的聯手,才能夠達成目的。」

 

「我不能讓泰妍知道我在幫妳,我輸不起…」秀英說。

 

「所以呢?妳要當她的朋友一輩子?」

 

孝淵的話秀英倒抽了一口氣

 

一向秀英最自詡的就是耐心

 

她是她們四人當中最有耐心的人

 

這點卻只有侑莉知道

 

只有侑莉才是最懂秀英心性的人

 

但也因為侑莉太過瞭解她

 

所以秀英不敢跟侑莉太過接近

 

她怕侑莉會看出她的心思

 

但好巧不好

 

侑莉走到秀英面前

 

似乎是想攀談

 

「秀英,好久不見。」侑莉笑著說。

 

「恩,好久不見,聽說妳家那位要拍戲了?」秀英問。

 

秀英話中所指的是秀晶

 

秀晶已經收到邀約

 

要拍攝xbc的一齣偶像劇

 

「妳的消息真靈通。」侑莉說。

 

「不過妳家那位怎麼沒來?擔心…被人吃了?」

 

秀英說的曖昧

 

侑莉也聽得懂秀英說的話

 

於是點頭

 

「的確是這樣沒錯,防人之心不可無,不過我剛剛與那位大小姐聊了兩句,發現並沒有傳聞那樣的放蕩不羈。」

 

「我也被嚇了一跳,不過表面上的工夫不可信。」秀英回答。

 

「的確…」

 

侑莉先是停頓了一下

 

然後問

 

「泰妍最近好嗎?」

 

秀英微微皺起了眉

 

「她很好…跟宋茜好的不得了…」

 

侑莉笑了

 

她拍了拍秀英的肩

 

「放心,宋茜並不是泰妍喜歡的類型,只是逢場作戲罷了…」

 

秀英顫了一下

 

她瞪向侑莉

 

「這些話妳不必跟我說…」秀英咬牙切齒的說。

 

侑莉突然抱住秀英

 

在秀英耳邊說

 

「笨蛋…妳還騙得了我…」

 

侑莉說完話就將秀英鬆開

 

帶著笑意離開了

 

秀英則是看著侑莉的背影

 

她似乎懂了泰妍當初所說的話

 

她與侑莉不同

 

侑莉的智慧是自己所不能及的

 

所以泰妍會對侑莉產生崇拜

 

卻無法對自己產生崇拜

 

想到這裡

 

秀英自嘲的笑了

 

因為曾經是那麼堅韌的友誼

 

也會因為愛情而切割破碎

 

 

 

隔天一早

 

xbc電視台

 

孝敏端坐在總經理的座位上

 

看著桌上疊著高聳的文件

 

忍不住趴在桌上哀嚎

 

「唉…怎麼還是那麼高…都批了幾天了…」

 

這時

 

特助走了進來

 

「總經理,ks的王經理說是要跟您預約時間討論新劇。」

 

孝敏皺了下眉

 

「推掉!推掉推掉通通推掉!管他王經理還是李經理,三天兩頭往我這邊跑,是要累死我嗎?!」

 

孝敏沒想到只是一個偶像劇選角

 

就有那麼多經紀公司來關說

 

其中不乏送禮或是一些特殊招待

 

這讓批文件批出火氣的孝敏忍不住遷怒

 

「可是…s-line的徐社長也打過電話來…」特助小聲的說。

 

s-line?喔,他們社長我看過,人看起來還不錯,挺正派的,她可以約。」

 

「那還有…」

 

「等等!」

 

孝敏舉起手阻止特助繼續說下去

 

「你放風聲出去,『無盡年華』這部戲的選角是由xbc來決定,除非我主動邀約,否則不要來關說!」

 

「是…」特助點點頭。

 

「無盡年華這部戲可是我上任後的第一部戲,我會亂開玩笑嗎…選角是導演跟編劇的事…再來才是我的事,關那些經紀公司什麼事啊…哼!」

 

孝敏拍了下桌

 

然後指向特助

 

「你叫副總把那幾個經紀公司的演員名單整理出來給我,我來選角!」

 

「是…」

 

特助在孝敏的視線壓迫下離開辦公室

 

孝敏看著手表

 

她一向不喜歡等待

 

而在半小時後

 

副總經理就抱著一疊資料走進來

 

「總經理,這裡是各大經紀公司的藝人名單。」

 

「恩,很好。」

 

孝敏拿起其中一疊

 

k-star

 

k-star就不用看了,krystal已經被導演內定,所以三個女主角已經定了一個。」

 

孝敏將k-star的資料放到一邊

 

接著拿起ks的資料

 

ks?不是說jessica離開那公司了嗎?那這公司就沒什麼用了…」

 

副總聽到孝敏的話就趕緊說

 

krystaljessica的親妹妹,所以k-star可以跟jessica接觸。」

 

「喔,是喔,jessica能夠參演是最好,畢竟她可以拉抬人氣。」

 

孝敏將ks的資料疊在k-star上面

 

然後拿起cm的資料

 

「喔,cm有很多不錯的演員,victoria不錯啊~

 

副總又插話了

 

「那個…演藝圈有個不成文的規定…說是krystalvictoria不能同台…」

 

「不能同台?是有什麼私人恩怨嗎?」孝敏問。

 

「就…聽說那兩人曾經是戀人,但被第三者介入,所以就分了,之後兩人的關係就水火不容…」

 

孝敏聽到八卦

 

嘴角就上揚了

 

心想果然是長時間在娛樂圈打滾的副總裁知道一些秘辛

 

「第三者是誰啊?也是藝人嗎?」孝敏心底的八卦小宇宙爆發了。

 

副總聽到孝敏的提問

 

先是吞了下口水

 

然後說

 

「是k-star的權社長…這是業界都知道的事。」

 

「喔~那麼有趣~看來韓國演藝圈也不單純…之後我再找時間好好問你~

 

孝敏看完了cm的名單

 

圈了幾個人就放在一旁

 

她拿起s-line的資料

 

「接下來就是s-line了,那徐社長看起來不像社長,反而像學生,白白淨淨的,應該很多人追吧。」

 

副總挑了下眉

 

然後說

 

「徐社長有家室了。」

 

「什麼?!她那麼年輕?!」孝敏嚇了一跳,徐珠賢看起來最多只有二十五歲。

 

「徐社長與她的戀人已在國外公證結婚,兩人有一名四歲的女兒。」

 

「戀人?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徐社長的戀人是女人。」

 

「喔~

 

孝敏心裡不禁冷笑

 

心想這是什麼世道

 

喜歡女人的都快比喜歡男人的多了

 

她翻開名單

 

卻找不到喜歡的藝人

 

翻啊翻的

 

當她翻到最後一頁時

 

雙眼就突然睜的好大

 

「她…她…她怎麼在這裡?!」

 

孝敏指著名單最後一行的照片

 

上面寫著『林允兒』

 

「林允兒?她叫林允兒?」

 

孝敏嚇的站起身

 

食指黏在允兒的照片上

 

而副總看到允兒的照片時

 

就急忙解釋

 

「總經理,不好意思!我不該將已經離開演藝圈的人放進來!我馬上拿去修改!」

 

副總想拿回名單

 

孝敏卻將副總的手拍掉

 

「拿什麼!我就是要她!我就是要她!」

 

孝敏的眼神裡充滿興奮

 

像是允兒就站在她面前一樣

 

她抬起頭看向副總

 

「你…你知道林允兒什麼事嗎?」

 

「這…林允兒是在四年前離開演藝圈,聽說是為了照顧重病的好友才離開的,現在好像不在國內,所以…總經理,林允兒似乎不是好的選擇…」

 

「哈!我會讓她回來的…絕對會!」

 

孝敏不可抑制的笑了

 

她沒想到那天遇見的女人竟然是藝人

 

原來兜兜轉轉後

 

還是有緣分再遇上的

 

孝敏坐回位子上

 

她的雙手在桌面上打出清脆的節拍

 

「副總,幫我安排一場飯局,我要跟s-line的徐社長見面,越快越好。」

 

副總挑了一下眉

 

不懂孝敏怎麼會對林允兒那麼有興趣

 

但還是乖乖的答應了

 

「是,我馬上去辦。」

 

副總離開辦公室後

 

孝敏就忍不住大笑

 

她沒想到找了林允兒那麼久

 

最後竟然會是這種情況找到她

 

她將口袋裡的錢包掏了出來

 

拿出一張帶著皺摺的紙鈔

 

那是一百元美金

 

「林允兒…我會讓妳知道我朴孝敏的身價…絕對超過一百元美金…」

 

孝敏的笑容深邃

 

其中的喜悅

 

只有她自己才能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