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min_day_by_day_promo-756  

 

  

 

 

CH54

 

 

 

天上落下的雨滴

 

比想像中冰冷

 

我將打在身上的雨點

 

當作妳的眼淚

 

 

所以我喜歡雨天

 

因為妳的眼淚遠比我們逝去的愛

 

還要美

 

 

 

冬季的陽光稍縱即逝

 

還是下午時段

 

陽光就所剩無幾

 

秀妍坐在床邊

 

她看著窗外明亮逐漸暗下

 

這時

 

門被推開

 

秀晶走了進來

 

「姊…我們需要談談…」

 

秀妍先是點頭

 

然後轉頭看向窗外

 

秀晶將門關上

 

她想杜絕門外昌珉的笑聲

 

昌珉正打電話給日本的父母報訂婚的喜訊

 

秀晶坐在秀妍身旁

 

兩人的表情都埋的好深

 

先開口的

 

是秀妍

 

「下雪了呢…」

 

秀晶順著秀妍的目光看向窗外

 

果然看到雪花飄散在空中

 

她握住了秀妍的手

 

發現秀妍的手跟雪一樣冰冷

 

「姊,妳為什麼要這樣勉強自己呢?」

 

秀妍轉頭看向秀晶

 

「我沒有勉強自己,oppa的年紀不小了,他的父母一直都希望我們趕快結婚,所以我只是想先訂婚來拖時間罷了。」

 

秀妍說的雲淡風輕

 

秀晶卻一點都不相信

 

「拖時間有需要公開嗎?姊,妳是藝人,妳怎麼沒有考慮這一點呢?萬一流失了大批粉絲,那後果就嚴重了…」

 

秀妍搖頭

 

「我年紀也不小了…很多粉絲都希望我早日找到歸宿,經紀人問了後援會會長,他們說粉絲的反應都是祝福…事情沒有像妳想的那麼糟。」

 

「可是…」

 

「秀晶,我做任何事都有先想過,並不是隨意而為,妳要相信我。」

 

秀晶咬住了下唇

 

「那泫雅oni怎麼辦?妳都沒有事先跟她討論,妳知道她在電話裡聽起來多驚慌嗎?」

 

秀妍沉默了

 

過了幾分鐘後才開口

 

「秀晶…妳跟泫雅還是不要太常聯絡的好。」

 

秀晶皺起了眉

 

「姊,妳什麼意思?」

 

「我跟泫雅的事我會處理,我不希望妳也摻和進來。」

 

秀晶先是輕哼一聲

 

然後站起身

 

「姊,一直以來妳都將泫雅oni當作外人,妳不覺得妳很過份嗎?為什麼不愛她還要拖住她?」

 

「秀晶,她是自願的,我跟她一開始就講好了。」

 

「什麼?那…」

 

秀晶話還沒說完

 

秀妍就從秀晶身邊走過

 

不打算再解釋什麼

 

秀妍打開臥室的門

 

沒走幾步就看到昌珉開心的講著電話

 

昌珉看到秀妍站在身邊就趕緊掛了電話

 

「秀妍,我父母說後天會來參加訂婚宴。」

 

「恩,我知道了。」

 

昌珉牽住秀妍的手

 

微笑著說

 

「秀妍,我一定會好好待妳,讓妳知道妳的選擇是對的。」

 

秀妍點頭

 

她看著昌珉的雙瞳

 

但眼神卻又像穿透了昌珉

 

秀妍從昌珉的眼裡看到了滿滿的真摯

 

讓她想起了那個也曾對她說過承諾的人

 

承諾

 

究竟可信嗎?

 

承諾是用來兌現

 

還是用來打破的呢?

 

秀妍不想再多想

 

她窩進昌珉的懷裡

 

希望昌珉帶給她的溫暖

 

可以抵擋內心寂寞的浪潮

 

 

 

而在美國的一間酒吧裡

 

允兒坐在角落的座位

 

桌上滿滿的空酒瓶

 

她在買醉

 

允兒發現除了把自己灌醉

 

她沒有其他能讓自己心裡好過的方法

 

但諷刺的是

 

當她越來越醉

 

壓抑在心底的痛苦就越加浮上心頭

 

不斷提醒著她

 

現在的她有多痛苦

 

其實允兒不是沒有想過要回韓國找秀妍

 

但就算她回去了

 

秀妍還會回到她身邊嗎?

 

會不會跟兩年前那天一樣的拒絕自己

 

允兒覺得自己看不透秀妍了

 

或許從一開始她就不曾看清她所深愛的人

 

而如今造成這一切的不是別人

 

是她自己

 

是她自己的懦弱導致現在這樣的後果

 

是她的懦弱綁住她的腳步

 

是她的懦弱讓她自己傷痛至此

 

允兒下意識的撫上臉頰

 

卻發現臉頰是乾的

 

允兒愣住了

 

她明明感覺到自己在哭

 

但臉頰上卻沒有眼淚

 

幾秒後她笑了

 

因為她現在才知道原來痛到最深處

 

連連哭都哭不出來

 

允兒拿起酒杯

 

將杯裡的威士忌一口喝下

 

好辣

 

卻辣不進心底

 

在允兒吞下酒的同時

 

一名身穿咖啡色風衣的女人走進酒吧

 

而女人身後跟著兩名保鑣

 

「小姐,老爺說…」

 

「閉嘴,你們去外面等,別打擾我喝酒。」女人對保鑣說。

 

「可是小姐…」

 

shut up

 

女人瞪了高頭大馬的保鑣一眼

 

兩名保鑣就馬上走了出去

 

女人染著一頭紅髮

 

醒目的讓在場的每位男士都不禁看了一眼

 

但女人卻對這些男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反而對坐在角落喝酒的女人很有興趣

 

她先是去吧檯點了杯酒精濃度很高的調酒

 

然後就走到允兒面前

 

「請妳喝的。」

 

女人將色彩絢爛的調酒擺到允兒面前

 

允兒卻連抬頭都不想

 

因為允兒已經開始醉了

 

女人看到允兒不理她

 

於是就乾脆厚臉皮的坐在允兒身旁的座位

 

靠在允兒身邊

 

在允兒耳邊故做曖昧的說…

 

「怎麼…要釣我胃口?」

 

允兒皺起了眉

 

她將女人推開

 

「我現在不是很舒服,小姐就離開吧。」允兒說。

 

女人沒想到允兒直接開口趕人

 

真是太沒禮貌了

 

這讓女人氣的在心裡破口大罵

 

她心想自己可是朴氏集團的大小姐

 

還是第一順位繼承人

 

多少男男女女想巴結自己

 

沒想到眼前這女人那麼不識相

 

「妳知不知道我是誰?」女人冷冷的問。

 

允兒搖頭

 

她連女人的樣貌都有些模糊了

 

「哈!在洛杉磯還有人不知道我朴孝敏的?妳還真是有趣。」

 

允兒卻根本沒有回應孝敏的話

 

而是不時的瞇起雙眼

 

「妳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

 

孝敏拍了允兒一下

 

沒想到允兒就往後倒

 

整個人倒在椅子上

 

「醉了?」

 

孝敏笑了

 

她沒想到竟然眼前的女人醉倒了

 

這不就是任人宰割的意思嗎?

 

孝敏將允兒扶起

 

攙扶著允兒走出酒吧

 

兩名保鑣看到孝敏摟著一個昏睡的女人走出來

 

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抱她上車,一起回酒店。」

 

孝敏坐進轎車裡

 

她看著坐在一旁昏睡的允兒

 

嘴角不禁上揚

 

她沒想到只是到酒吧走一圈

 

就可以捕獲到可口的獵物

 

孝敏撥開遮住允兒臉龐的髮絲

 

越看允兒的臉龐就越是滿意

 

而回到飯店後

 

孝敏就先進行淋浴

 

洗完澡後

 

她穿著浴袍走出浴室

 

看到躺在床上的允兒時

 

孝敏又得意的笑了

 

她坐到化妝台前拿起瓶瓶罐罐

 

在身體跟臉頰塗上保養品

 

過程中

 

孝敏的雙眼始終透過化妝台的大鏡子看著床上的允兒

 

每看一眼

 

孝敏就越覺得這女人長得好美

 

五官精緻的讓人越加入迷

 

讓孝敏心裡的欲望逐漸膨脹

 

她還從未為了一個女人如此興奮過

 

突然一陣細碎的聲音

 

孝敏轉頭看了過去

 

發現允兒醒了

 

正用手撐著床坐起身

 

孝敏與允兒四目相交

 

孝敏的眼神裡充滿好奇

 

允兒的雙眼卻平靜無波

 

像是根本還未醒

 

「妳醒了?」孝敏問。

 

允兒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孝敏

 

孝敏放下手裡的保養品

 

緩緩的爬上床

 

故做貓態的爬向允兒

 

漸漸的

 

她的身體已經欺上允兒

 

兩人的身體貼的好近

 

「怎麼…心跳那麼快…想做了?」孝敏在允兒耳邊說,她的聲音軟膩。

 

孝敏的手甚至從允兒衣服的下擺伸了進去

 

但允兒馬上按住孝敏的手

 

「呵,裝什麼…」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孝敏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攻勢被逆轉了

 

允兒已經反過來壓制住她

 

「妳這傢伙!妳…」

 

允兒用手摀住孝敏的嘴

 

另一隻手則是扯開孝敏的浴袍

 

孝敏愣住了

 

她沒想到看起來那麼乖順的允兒會變得意外霸道

 

明明是她主動的

 

怎麼不過幾秒就變被動?!

 

孝敏想掙脫出允兒的雙手

 

但允兒的力氣實在太大

 

孝敏幾次掙脫都失敗

 

最後孝敏放棄了

 

她不再掙扎

 

任憑允兒在她身上肆虐

 

允兒的動作比孝敏想像中的還要溫柔

 

像是在進行儀式那樣的虔誠

 

孝敏看著允兒的雙眼

 

發現烏黑的深不見底

 

只是看那麼一眼

 

就感到沉醉

 

孝敏覺得自己瘋了

 

竟然對一個只認識不到兩個小時的女人心動

 

而這女人不只讓她心動

 

她的身體也為了這女人沸騰不已

 

允兒的每一次觸碰都讓孝敏沉迷

 

就像心靈深處的欲望找到出口

 

在允兒的引導下傾洩而出

 

而當允兒再次入睡時

 

孝敏還捨不得閉上雙眼

 

她想仔細的看著允兒

 

她不希望今天晚上發生的一切只是 one night stand

 

她想留住允兒作真正的伴侶

 

而這時允兒呢喃著夢語

 

孝敏好奇的靠過去聽允兒在說什麼

 

oni…對不起…對不起…」

 

允兒說著說著

 

眼淚就流下來了

 

孝敏不知道允兒心裡到底有多少傷痛

 

但從允兒連在睡夢中都在懺悔可以看的出來

 

她心裡的痛苦已經反噬著她的睡眠

 

孝敏先是用拇指抹去允兒臉頰上的眼淚

 

然後在允兒的夢囈中漸漸入睡

 

而當孝敏睡醒睜開雙眼時

 

原本躺在身旁的人已經消失了

 

孝敏瞬間沒了睡意

 

她不斷四處張望

 

連浴室都找過了

 

卻還是不見允兒的蹤影

 

孝敏像洩了氣的皮球那樣的坐在床邊

 

她沒想到允兒已經酒醉了還能夠比她早醒

 

心裡就冒出一股怒氣

 

氣的拍了一下床頭櫃

 

卻在下一秒感覺到手上黏著一張紙

 

孝敏定睛一看

 

是一百元美金的鈔票

 

她先是瞪大了雙眼

 

然後將鈔票揉成一團

 

「媽的!當我是…」

 

孝敏話說不下去

 

她趕緊穿上衣服走出房間

 

但一打開門就被保鑣攔住

 

「小姐,回國的班機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走了。」

 

「滾開!我就說了我不回韓國!」

 

孝敏推開保鑣想離開

 

保鑣卻一把抱起孝敏

 

「小姐冒犯了。」

 

「放開我!放開我!」

 

保鑣才不管孝敏的話

 

抱著孝敏離開了酒店

 

開車往機場駛去

 

 

 

而在李順圭的家門外

 

允兒坐在車裡

 

她的雙手交握

 

表情十分慌張

 

當她今天早上一睡醒就看到旁邊睡著一個陌生的女人時

 

允兒就嚇的說不出話來

 

當下她就趕緊穿上衣服

 

放了一百塊美金就走人

 

允兒沒想到只是一夜的買醉就鑄下了大錯

 

現在她已經沒有顏面去見李順圭

 

但手機裡將近一百多通的電話與簡訊

 

讓允兒知道李順圭現在一定很焦急

 

經過一段思考後

 

允兒鼓起勇氣回家

 

她一走進家裡就看到李順圭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似乎一夜沒睡

 

而李順圭看到允兒後

 

就衝上前抱住允兒

 

「妳回來了…」

 

李順圭哭了

 

她以為允兒會從此消失

 

oni…對不起…我…」

 

「什麼都不用說,妳回來就好…只要妳回來就好…」

 

李順圭的語氣卑微的令人心疼

 

而聽在允兒耳裡卻像一記重捶

 

讓允兒心裡的愧疚變得更沉重

 

美英與徐珠賢聽到了聲響走進客廳

 

兩人看到允兒後才鬆了一口氣

 

「允兒,妳一整晚跑去哪裡了?」美英著急的問。

 

允兒的目光變得閃爍

 

李順圭則挽住允兒的手

 

「沒關係,只要允兒回來就好。」李順圭笑著說。

 

允兒始終不敢看李順圭

 

李順圭臉上的笑容就像面鏡子

 

提醒著允兒的不忠

 

oni…我有點累了…先回房間…」

 

允兒說完話就進房間

 

她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冷靜下來

 

 

 

在三天後

 

徐珠賢與美英回到了韓國

 

兩人回韓國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秀妍

 

他們想知道秀妍為什麼突然會訂婚

 

而由於訂婚事件讓秀妍家門外都是記者

 

所以他們約在一間餐廳見面

 

「怎麼沒帶小靜來?」

 

秀妍走進包廂後

 

看到只有徐珠賢跟美英兩人忍不住問

 

「小靜還在調時差,所以就不帶來了。」美英解釋。

 

「這樣啊。」

 

美英看到秀妍的左手中指多了枚鑽戒

 

心想應該就是訂婚戒

 

「秀妍,這次找妳來,其實是想問妳訂婚的事,怎麼都不先說,就這樣公開了呢?」美英問。

 

「訂婚的事也是意外,要不是被記者拍到照片,我也不想公開,是被新聞爆出來的那天oppa就說他希望我們能夠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所以才突然決定訂婚的。」秀妍回答。

 

徐珠賢注視著秀妍

 

她想從秀妍的表情裡找出瑕疵

 

「秀妍oni,妳真的喜歡昌珉oppa嗎?」徐珠賢問。

 

「當然啊,妳怎麼這麼問?」秀妍反問徐珠賢。

 

「因為我們平常相處的時候,妳幾乎沒提過昌珉oppa。」

 

秀妍的笑容僵住了

 

但隨即就被笑容掩住

 

「那是因為我跟他聚少離多,所以就不常提,小賢妳誤會了。」

 

徐珠賢沒有回話

 

她只是看著秀妍手上的戒指

 

她好想告訴秀妍

 

在秀妍舉辦訂婚宴的同時

 

允兒與李順圭也完成了訂婚儀式

 

允兒的手也戴上了跟秀妍手裡一樣晶亮的戒指

 

 

 

而在秀英的私人招待所裡

 

秀英正拿著酒杯與泰妍聊天

 

兩人聊的內容不外乎就是秀妍訂婚這件事

 

「泰妍,舊情人都訂婚了,不去祝賀一下?」秀英笑著說。

 

泰妍瞪了秀英一眼

 

「要是妳,妳想嗎?」泰妍反問。

 

「的確是不太想。」秀英說。

 

「我總覺得秀妍不是很喜歡她的未婚夫…何況,不是有傳聞秀妍跟金泫雅關係不一般?」泰妍說。

 

「金泫雅?那女人不是已經跟某個男星交往?怎麼會跟jesscia搞在一起?」

 

泰妍搖頭

 

鄙視的看向秀英

 

「崔副社,妳還相信報紙這玩意兒?她說交往妳就相信啊。」

 

秀英聽到泰妍的話

 

頓時茅塞頓開

 

「哈,所以妳是說金泫雅跟jessica有一腿,卻對外宣稱跟男星交往?」

 

「這我就不敢確定了,秀妍跟金泫雅在一起的傳聞當初只傳了一段時間就消失了,無法判斷是真是假,但我可以肯定秀妍並不愛她的未婚夫。」

 

「怎麼那麼肯定?」秀英問。

 

「因為…秀妍是個不折不扣的彎…她從來不跟男人在一起的。」

 

「哈,她轉性不行嗎?」

 

「很多事可以轉性,那檔事可以轉性嗎?」泰妍反問秀英。

 

秀英先是吞了一下口水

 

然後搖頭

 

「那jessica幹嘛要跟那男人訂婚?」

 

「不知道,但這次秀妍的舉動太突然了,我怕…是她在衝動之下做的決定…」

 

jessica是思想很成熟的女人,她不會的。」

 

泰妍看向秀英

 

皺著眉說…

 

「是嗎?」

 

秀英頓時說不出話

 

只好喝起酒來

 

「好了,我先回去了,改天再聊吧。」

 

泰妍站起身

 

拍了拍秀英的肩就離開招待所

 

泰妍坐上車

 

她原本想回家

 

但想到宋茜此時應該在公司錄音

 

所以她讓司機轉向

 

開向ks總公司

 

 

 

泰妍走進電梯直達錄音室的樓層

 

她此刻有些緊張

 

因為宋茜最近為了錄新專輯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跟泰妍見面了

 

泰妍笑了

 

她沒想到只是一個禮拜不見

 

就會感到緊張

 

電梯門打開了

 

泰妍走向宋茜所在的錄音室

 

正想打開門

 

卻聽見錄音室內冒出了陌生的人聲

 

泰妍拉開門縫

 

她瞄見孝淵出現在錄音室裡

 

桌上還擺滿了各種零食

 

看的出是剛才孝淵帶來的

 

宋茜正在與孝淵聊天

 

兩人的笑聲清亮

 

泰妍的臉上卻布滿陰霾

 

她關上門

 

一聲不吭的就離開公司

 

在回家的路途中

 

泰妍不斷的感覺到心裡很悶

 

一股煩躁在她的心裡亂竄

 

所以回到家後

 

泰妍就開了瓶酒來喝

 

儘管她剛才才喝過

 

泰妍一直喝

 

喝到管家都出來阻止泰妍繼續喝下去

 

「出去。」泰妍說。

 

「小姐,您已經開了兩瓶酒了,不能再喝了。」

 

「酒是我的…你管我啊!出去!」

 

泰妍對管家怒斥

 

管家只好默默的離開

 

正當泰妍要打開第三瓶酒時

 

有人拿走了她的酒瓶

 

「不是說了出去!」

 

泰妍抬頭瞪了過去

 

發現站在眼前的是宋茜

 

語氣就弱了下來

 

「怎麼來了…」

 

「妳喝太多了,別再喝了。」宋茜說。

 

「妳錄完音了?」泰妍問。

 

「恩,暫時告一段落。」

 

「那…今天要留下來嗎?」泰妍問。

 

「恩,我幫妳準備醒酒湯。」

 

「不用了,我等一下去找妳,我先去洗澡。」

 

泰妍說完話就上樓

 

宋茜則是回到屬於自己的客房

 

宋茜換上了一身睡衣

 

坐在床上看著劇本

 

那是她下個禮拜就要接的新戲

 

泰妍當初給的承諾的確一點一點的在實現

 

在泰妍與cm的幫助下

 

宋茜得到了比一般歌手更多的資源

 

在這兩年裡

 

她拍過不少深受好評的戲劇

 

她與原fx團員所組成的新團體也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

 

只要下個月推出的個人solo專輯成功

 

宋茜相信她就可以到達秀晶現在的名氣

 

侑莉可以讓秀晶成名

 

相對的

 

泰妍也可以給宋茜所想要的

 

宋茜對泰妍充滿了感激

 

但她不知道泰妍何時會把這份恩情收回

 

或是索求更高的回報

 

這時

 

泰妍走了進來

 

她很自然的就爬上宋茜的床

 

把宋茜手裡的劇本拿開

 

將頭枕在宋茜的腿上

 

「頭痛了…」泰妍說。

 

宋茜先是笑了

 

然後開始幫泰妍按摩

 

「怎麼喝那麼多酒?」宋茜問。

 

「就是想喝…」

 

泰妍明顯不想回答

 

宋茜也不再問

 

泰妍發現宋茜沉默了

 

於是轉過頭面向宋茜

 

「怎麼不說話?」泰妍問。

 

「妳不是不想說?」宋茜反問。

 

「我不說妳就不問?」

 

「妳想說自然會說。」

 

泰妍皺起了眉

 

她拍掉宋茜還在按摩的手

 

「那如果我永遠不說,妳就永遠不問?」泰妍問。

 

宋茜沒有回話

 

泰妍感到氣憤

 

她覺得宋茜把她當作可有可無的人

 

泰妍坐起身

 

正想說話時

 

宋茜開口

 

「很晚了,妳回房間吧。」

 

宋茜給泰妍一個笑容

 

泰妍卻感到難堪

 

泰妍發現宋茜溫順的外表是層保護色

 

讓人看不透她的真心

 

而這樣的陌生感

 

讓泰妍越來越不安

 

她都認識宋茜兩年多了

 

卻還是猜不透宋茜心裡在想什麼

 

難道…

 

宋茜根本不是真心對她?

 

從來都只是在敷衍她?

 

連對她的好都是假的?

 

泰妍感覺心裡堵的慌

 

她抓住了宋茜的手

 

「妳…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把我當成傻子…還是金主?」

 

「妳怎麼突然這樣說…我們不是夥伴嗎?我們是…」

 

宋茜話說一半就被泰妍撲了上去

 

泰妍箝制住宋茜的雙手

 

憤怒已經占據泰妍的心

 

「妳對每個人都那麼好…對吧?就算是不認識的人,妳也會對他們微笑,用妳的溫柔體貼讓他們喜歡上妳…我在妳眼裡…就只是施捨的對象嗎?」

 

「泰妍…妳是不是誤解了什麼?」宋茜著急的問。

 

「誤解?」

 

泰妍突然用手捏住宋茜的下巴

 

讓宋茜正視著自己

 

「我的夥伴…妳從我這裡得到了不少,妳還滿意吧?」

 

泰妍的表情冷冽

 

讓宋茜有些恐懼

 

泰妍對她一向溫和

 

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她

 

「滿意嗎?」泰妍再一次問。

 

宋茜感覺的到下巴被泰妍捏著生疼

 

她說不出話

 

所以她選擇點頭

 

「滿意啊…但妳滿意我不滿意啊…我給妳的太多,妳能給我什麼?」

 

泰妍低下身

 

在宋茜耳邊說著

 

由於泰妍太過靠近

 

讓宋茜耳根子都紅了

 

「既然名義上是我女人…妳就不能靠近別人…妳只能是我的…宋茜…妳是我金泰妍一個人的…」

 

泰妍的話讓宋茜燒紅了臉

 

而泰妍的下一個動作讓宋茜徹底愣住了

 

泰妍吻了宋茜

 

這是他們第一次親吻

 

發生的太過突然

 

宋茜完全處於驚愕中

 

泰妍的雙唇柔軟

 

每次輕觸

 

都讓宋茜的心跳的好快

 

宋茜發現自己並不排斥泰妍的親吻

 

甚至有些沉醉其中

 

泰妍發現宋茜並沒有抵抗

 

甚至是迎合自己的吻時

 

她先前的鬱悶都化開來了

 

讓她的心更加肆虐

 

或許是兩年多沒有接觸情事

 

身體裡原始的躁動一湧出

 

就讓泰妍失去了理智

 

急欲找到宣洩的出口

 

「泰妍…別這樣…」

 

宋茜感覺到泰妍的手放在她的胸前

 

情況逐漸失控

 

原本在宋茜心底害怕發生的事

 

已經開始發生

 

宋茜並不害怕泰妍對她做什麼

 

因為泰妍此刻對她做的事

 

竟然也是她心底所渴望的

 

她與泰妍因為仇恨而走在一起

 

兩人共同分享著孤單與痛苦

 

漸漸的

 

一種難以言喻的默契在她們的心中滋養

 

不斷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

 

兩年真的不短

 

足以讓原本陌生的關係變質

 

宋茜曾經想逃

 

但逃不了

 

她與泰妍有太多連繫

 

兩人之間維繫著利益

 

還有那即將兌現五年之約

 

但最大的原因

 

卻還是那令宋茜無法面對的情愫

 

「茜…」

 

泰妍撫上宋茜的臉

 

用手心不斷的摩娑

 

「妳不准…再對其他人笑…」

 

泰妍說出這話時

 

宋茜才突然明白泰妍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晚上泰妍曾到公司的消息是真的

 

原來

 

泰妍的瘋狂源自忌妒

 

但忌妒是源自於愛

 

 

 

「愛」已纏身

 

「慾」就更加逃離不了

 

 

 

===============================================

這篇是拿到專輯後太開心的產物~

 

終於拿到允西的專輯了(泣...

 

眾所期待的孝敏出現了~

 

大家滿意不??

 

看到大家的回覆都說好虐

 

但相隔兩地的虐已經算是很好了~

 

新角色到這一章估計就都湊齊了~

 

之後的時間軸會不斷的跳段,跳躍性很強

 

大家盡早習慣喔~

 

當時間軸趨於平緩時,重頭戲就差不多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